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红河 建水县 >> 孔庆黄, 男, 33

孔庆黄
孔庆黄
个人情况: 彝族,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五年多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
个人近况: 2000年9月2日 迫害致死 (2000-12-03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8-0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82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伽月(孔庆黄妻子) 孔庆黄
交叉列在: 云南 > 云南大学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14: 女恶警冯健是迫害孔庆黄致死的元凶
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看守所前所长冯健,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孔庆黄致死的罪魁祸首。

恶警冯健,女,一九六五年六月生,中共邪党成员。于二零零零年六月起任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看守所所长职务。在职期间,积极配合恶党,亲自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孔庆黄、杨芳、刘文、王凤琼、江润玲、杨鸾英、朱德超、王伽月、曾继禹等,其中法轮功学员孔庆黄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孔庆黄,男,一九六七年生,彝族,云南建水人,大学学历,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五年多。二零零零年六月九日,孔庆黄到北京天安门为法轮大法鸣冤,六月二十八日回建水后,被恶警绑架到县看守所。

孔庆黄等法轮功学员被绑入县看守所后,冯健亲自布置包夹控制、隔离法轮功学员,不准互相讲话、见面,不准单位及亲属探望,并布置管教逼法轮功学员写所谓揭批材料、思想汇报,逼法轮功学员观看邪党编造的污蔑大法的电视、录像,暗示在押人员欺凌法轮功学员。

孔庆黄绝食反迫害,十多天后,冯健布置手下恶警按住孔庆黄的手脚强行灌食、灌盐水,导致孔庆黄喉管充血、出血,胃、肠腐烂,牢房中弥漫着阵阵恶臭。八月二十五日,孔庆黄出现生命危险,恶警将他拉到建水县医院,四肢绑在床上迫害。九月二日,孔庆黄处于昏迷状态;九月三日九时,受尽恶人折磨的孔庆黄在建水县医院被迫害去世。原体重八十多公斤的孔庆黄,去世时剩下薄薄的一层骨架,整个身体皮肤干枯、变形,遗体并被中共恶徒非法解剖。

孔庆黄绝食近八十天期间,看守所管教曾多次向冯健反映,告之孔庆黄已经不行了,再不治疗,就要死了,但漠视生命的冯健无动于衷,一次也未向上级报告,最终导致孔庆黄被迫害致死。

女恶警冯健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孔庆黄致死的直接责任人。冯健由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功,被邪党看中重用,现任红河州看守所所长(副处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4/女恶警冯健是迫害孔庆黄致死的元凶-233641.html

2010-04-03: 已知云南十余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根据明慧网报导和近期收集到的信息,已知云南有上千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到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进行迫害。从2000年9月3日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33岁的法轮功学员孔庆黄在建水县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到2009年7月16日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站医生、法轮功学员沈跃萍含冤离世,最近又获悉张秀英、杨素芬、何美华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到目前,已知云南有十余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失去生命,他(她)们是:

孔庆黄,男,33岁,彝族,云南建水人,云南大学经济系大学本科生,经济师,国家公务员,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五年多。他于1997年8月得法,从此走上修炼道路。他学法认真,严于律己,平易近人,按师父教诲严格要求自己。

2000年4月7日,在四十多名全镇人民代表大会结束时,孔庆黄主持完全镇计生工作会议后,向不明真相的人们谈自己炼功的心得体会:炼功后身体不再有病,一身轻,自己的道德观、人生观、世界观有大转变,明白自己不能再如常人般随波逐流。从学法中,提高心性,抵制社会腐败的不正之风──走后门,收红包,谋回扣,吃喝玩乐等。告诉大家,法轮功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健康的体魄,更重要的是炼法轮功使人民道德回升,每个人都严守心性,自觉的做一个好人,凡事都要考虑别人,有矛盾要向内心去找……等。这些都是李洪志师父在大法中所讲的,他教人向善,返本归真。孔庆黄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佛法,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孔还谈了目前新闻媒体对大法和师父的一切报导是无中生有,在造谣,告诉人们师父是慈悲的,是普度众生。希望善良的人们能正确看待这一切。

在会上他完全是用善的一面来告诉人们。但随之而来就是对他的软禁,做思想转化工作,并抄了家,抄走师父的书、相片、录相带、录音带等。4月9日非法被关押在看守所,撤销副镇长职位。

4月中旬,孔庆黄的父亲听说儿子被关,当天就气绝身亡。孔庆黄于5月9日回单位上班,送报纸,打杂活。面对单位的工作变动他坦然面对,微笑处之。

6月9日,孔庆黄去北京上访。其妻原来不炼功,在孔庆黄再次上访前夕,在他的影响下,妻子王伽月开始明白自己应该修炼法轮大法,再不修就永远错过了,并支持丈夫上访。孔庆黄走后,王伽月被监控在家,强迫接受洗脑,6月23日王伽月在上访途中被抓,关押在看守所,就在这几天,也有十位建水县同修因上访或修大法被绑架、关押。

6月28日,孔庆黄回家后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政府严格控制隔离炼功人,不准互相讲话、见面。孔庆黄被抓后,一直绝食抗议,希望政府能明白,法轮功不是×教。绝食十多天,看守所强行灌食,以后隔四、五天灌一次食。到8月初,看守所不再灌食,而是给他强行打针输液,五、六天打一次。大概8月25日,强迫他入院治疗,医院每天都要抽孔庆黄的血一至两筒化验,孔庆黄的身体迅速垮下来,相当虚弱,到9月1日,孔庆黄同意吃东西,9月2日处于昏迷状态,9月3日晚9时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3/220903.html

2006-10-26: 建水县位于云南省东南方向,是红河州下辖十三个市、县中人口最多的一个县,有60多万人口,十多个民族杂居于这块近38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交通及经济相对落后,故得法较晚,直到1998年才建起辅导站,多数炼功点是在1999年初成立的,有数千人修炼法轮大法。

99年7.20后,邪恶集中全县各乡、镇、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300多个开会布置镇压、取缔法轮功步骤:收缴大法书籍、法像、磁带、光盘等;取消炼功点;强行登记炼功人员名单,逼写“三书”,逼看邪党诬蔑大法的电视;还在建水电视台录放、建水报刊登诬蔑大法的资料;在学校要学生人人签名反对大法、攻击大法。在高压迫害、洗脑之下,部份不明真相的常人及部份单位领导配合了邪恶,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在无明中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大罪,毒害了众多世人;在压力下,部份人放弃了修炼,走入了常人生活,部份人躲到家里悄悄地炼,但更多的弟子选择了向政府讲真相的形式,通过正常渠道向单位、向有关部门反映法轮大法的真相,有的走向北京、国务院信访办,有的走上了天安门。但无一例外全部遭到邪恶非法绑架、抄家,送劳教所劳教、送看守所拘留、送洗脑班洗脑,有的被监视居住、被跟踪,被非法强行半夜入宅骚扰。

在7年多的残酷迫害中:建水有三人失去生命(孔庆黄被拘留于看守所迫害致死,其父听到儿子被抓后,当场气死,朱丽芳在迫害中离世);杨芳、邓辉、刘文、王凤琼、江润玲、杨鸾英、朱丽荣、李翠华、朱德超、王伽月、廖秀琼、杨丽华等12人被非法劳教,其中:杨芳、邓辉二人被非法劳教二次;刘月、曾继禹夫妇、徐怀功、李玉珍、杨丽文、王晖、梁荣、杨雪莲、马旭勇、尹辉、黄秀琼、彭文秀等30多人被绑架到派出所,看守所或洗脑班迫害(有10多人不知姓名,请同修知情者补充),有数不清的家庭、单位受到邪恶干扰和迫害,有无数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有的人至今尚流离失所在外。没修炼的亲朋好友也时时处在担惊受怕之中。
孔庆黄,男,1966年生,大学毕业,经济师,国家公务员,曾任副县长秘书多年,约1995年起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97年8月得法,从此走上了修炼大法之路,达到了身心健康。99年7.20后,他一直向不明真相的人讲真相,并坚持炼功。

2000年4月7日,孔庆黄在全镇数十人参加的计划生育工作会结束时,在会议上向参加会议的人讲真相,被单位及恶警绑架、抄家,非法拘留于看守所,开除党籍、撤销副镇长职务。其父听到儿子被抓后,当场气绝身亡。在拘留所期间,孔庆黄曾绝食近十天,五月初被逼写“三书”后,于五月九日回单位上班:送报纸、打杂。

2000年6月9日,孔庆黄到北京天安门为大法鸣冤,6月28日被拉回建水后,被恶警非法绑架到县看守所,一直绝食,十多天后,恶警强行灌食、灌盐水,导致孔庆黄喉管充血、出血,8月25日出现生命危险,被恶警强行送入建水县人民医院,四肢绑在床上,進行治疗,期间抽过几次血,9月3日受尽恶人折磨的孔庆黄在建水县医院被迫害去世。

孔庆黄去世后,恶人严密封锁消息,仅在秘密火化时,通知其被绑架在洗脑班的妻子王伽月到殡仪馆看了一眼,此时身高1.75m,体重80多公斤的孔庆黄,双眼凹陷,身体仅剩下薄薄的一层骨架,整个身体皮肤干枯、变形,并被解剖。孔庆黄死后,恶人并未干休,为掩盖其致人死亡的罪行,它们向全县数百个单位发文,污衊孔庆黄是绝食自杀身亡。

参与迫害的直接责任人:彭联益、郭跃、曾保和等人却荣立三等功,领取了奖金和证书,并通告全县人民。从而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恐怖气氛,增加镇压力度。孔庆黄是7.20后云南省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的第一人。至今孔庆黄的骨灰尚被邪恶扣压,不给安葬。

此案恶人:白发堂、卢应光、曾保和、张野草、张兴华、彭联益、郭跃、唐伟、何健、李自恒、余荣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6/141057.html

2006-03-27: 云南建水县恶人恶行录
一、部份迫害案例

1、原临安镇副镇长、大法弟子孔庆黄2000年4月因在会议上讲法轮大法真相被抄家拘留;2000年6月到天安门上访,回来后被捕,同年9月被迫害致死,其妻当时被关在洗脑班,后被非法劳教2年,仅在秘密火化时被拉到殡仪馆给看了一眼遗体:原本170多斤重的人仅剩下薄薄的一层。

此案直接责任人:白发堂、卢应光、张野草、曾保和、彭连益、郭跃、李自恒等。

2、建水县工商银行大法弟子马旭勇2004年4月因讲真相被抄家拘留,妻子因此患病身亡。之后县工商银行副行长江毓鸿(7613718;宅3908733345)、行助宫学军(13987335589)、州行纪委书记黄从且(13013415307)等人在该行对法轮功学员发动了大规模迫害,大法弟子刘文、王凤琼、朱德超及女儿江润玲4人被非法劳教,徐怀功、杨丽文李玉珍、王晖、马旭勇被送入洗脑班洗脑。

此案直接责任人是:彭连益、郭跃、曾保和、彭宗发。

3、大法弟子杨芳2000年6月遭绑架并被非法劳教2年,2005年2月又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至今下落不明。

此案直接责任人:彭连益、郭跃、李新华、曾保和。

4、大法弟子邓辉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2次共5年,廖秀琼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2年,朱丽荣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2年。

案件直接责任人:恶警彭宗发、彭连益、李新华、白家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7/123765.html

孔庆黄(Kong, Qinghuang),男,33岁,彝族,云南建水人,云南大学经济系大学本科生,经济师,国家公务员,党员,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五年多。他于1997年8月得法,从此走上修炼道路。他学法认真,严于律己,平易近人,按师父教诲严格要求自己,他认为“没有法轮大法就没有自己,是大法开创了宇宙及众生,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一个健康的体魄,一颗纯净向善的心,明白自己不能再做自我毁灭的事,按师父的法严守心性,时时把自己当作炼功人。”自7.20之后,他一直坚修大法,随时准备用鲜血和生命去卫护大法。
2000年4月7日,在四十多名全镇人民代表大会结束时,孔庆黄主持完全镇计生工作会议后,向不明真相的人们弘法,谈自己炼功的心得体会,炼功后身体不再有病,一身轻,自己的道德观、人生观、世界观有大转变,明白自己不能再如常人般随波逐流。从学法中,提高心性,抵制社会腐败的不正之风--走后门,收红包,谋回扣,吃喝玩乐等。告诉大家,法轮功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健康的体魄,更重要的是炼法轮功使人民道德回升,每个人都严守心性,自觉地做一个好人,凡事都要考虑别人,做事要向内心去找……等。这些都是李洪志师父在大法中所讲的,他教人向善,返本归真。孔庆黄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佛法,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孔还谈了目前新闻媒体对大法和师父的一切报导是无中生有,在造谣,告诉人们师父是慈悲的,是普渡众生。希望善良的人们能正确看待这一切。

在会上他完全是用善的一面来告诉人们。但随之而来就是对他的软禁,做思想转化工作,并抄了家,抄走师父的书、相片、录相带、录音带。4月9日正式被关押在看守所,说他企图骟动人民群众,影响恶劣,并被开除出党,撒销副镇长职位。

4月中旬,孔庆黄的父亲听说儿子被关,当天就气绝身亡。不明真相的人们大骂孔庆黄,说他六亲不认,说他麻木不仁,并开始骂大法、骂师父、骂炼功人。当孔庆黄在看守所听到妻子说这一切时,他因在法上的一时迷惑,于5月初写了保证“不练功”并于5月9日回单位上班,送报纸,打杂活。面对单位的工作变动他坦然面对,微笑处之。

6月9日,孔庆黄去北京上访。其妻原来不炼功,在孔庆黄再次上访前夕,在他的影响下,妻子王伽月开始明白自己应该修炼法轮大法,再不修就永远错过了,并支持丈夫上访。孔庆黄走后,王伽月被严控在家,强迫接受洗脑,6月23日王伽月在上访途中被抓,关押在看守所,就在这几天,也有十位建水县功友因上访或修大法被关。

6月28日,孔庆黄回家后被抓,关押在看守所,政府严格控制隔离炼功人,不准我们讲话、见面。孔庆黄被抓后,一直绝食,希望政府能明白,法轮功不是邪教,他愿用生命来护法。绝食十多天,看守所强行灌食,以后隔四、五天灌一次食。到8月初,看守所不再灌食,而是带他强行打针输液,五、六天打一次。大概8月25日,强迫他入院治疗,医院不知何故每天都要抽孔庆黄的血一至两筒化验,孔庆黄身体迅速垮下来,相当虚弱,到9月1日,孔庆黄同意吃东西,9月2日处于昏迷状态,9月3日晚9时去世。次日(9月2日),昆明派专家会诊,发现他皮肤发黄,不知何故,还误以为是中什么毒。其实是近一个月不断地被大量抽血所致。

孔庆黄生命危险期间,地方政府口口声声说什么“仁至义尽”,打着“人道主义”的幌子。可实际上家属向县委领导请求把孔庆黄释放回家,他就会吃饭,就能挽留他的生命时,他们却满口拒绝:“不行”。在他生命的尽头,因其妻王伽月也炼功,被扣押在强制洗脑班,不准见面,直到弥留之际才给看了两分钟。这就是他们所谓的“人道主义”。孔庆黄绝食60多天,身体缺乏能量,应补充能量,而医院却每天都在大量抽他维持生命的鲜血,(每天一至两筒,每筒大约5CC或10CC)不知是他们不懂医疗常识,还是受什么人指使,把孔庆黄当作实验品来实验。他们不把人当人看,采用法西斯的手段将其迫害致死,还说什么为他治病花了多少钱。

事后,作为妻子的王伽月曾向有关领导提出,要求解释为何每天要大量抽孔庆黄的血化验,他们避而不答,也有人向医院一位副书记问及此事,他说“不知道”。

孔庆黄被迫害致死后,他们却陷害说孔是“痴迷法轮功,触犯法律法规,愚迷不悟、顽固不化,自绝于人民”。这不由让人想起文革时的“红色恐怖”。在21世纪的今天,江泽民口口声称要依法治国,可是法律何在!?是谁在践踏宪法。作为被迫害致死孔庆黄的妻子,王伽月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发生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幕幕暴行,共同制止邪恶的迫害。(2000年11月8日)

注:孔庆黄的妻子王伽月于2001年被劳教,并承受严重迫害。

2002-06-07: 10、明慧网2001年11月6日报导:大法弟子孔庆黄被迫害致死。1997年8月得法的孔庆黄,走上修炼道路后,严于律己,平易近人,按师父教诲严格要求自己,时时把自己当作炼功人。2000年4月因讲清真相,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孔庆黄被抓后,绝食十多天抗议邪恶的迫害。看守所先强行灌食,后对他强行打针输液。8月底强迫他入院治疗,医院每天都要抽孔庆黄的血一至两筒“化验”,孔庆黄身体因被过度抽血迅速垮下来,相当虚弱。9月3日晚9时去世。

孔庆黄的妻子、幼儿教师王伽月于2001年被劳教,并遭受严重迫害。王伽月被抓前致领导同事的信中说:“我愿用自己的生命和行动告知世间每一个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7/31397.html

2001-07-13: 法轮大法修炼弟子孔庆黄。男,33岁,云南建水人,云南大学经济系大学本科生,经济师,国家公务员,党员,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五年多。他于1997年8月得法,从此走上修炼道路。他学法认真,严于律己,平易近人,按师父教诲严格要求自己,他认为“没有法轮大法就没有自己,是大法开创了宇宙及众生,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一个健康的体魄,一颗纯净向善的心,明白自己不能再做自我毁灭的事,按师父的法严守心性,时时把自己当作炼功人。”2000年4月因向人讲清真相,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4月中旬,孔庆黄的父亲听说儿子被关,当天就气绝身亡。

孔庆黄被抓后,一直绝食,希望政府能明白,法轮功不是邪教,他愿用生命来护法。绝食十多天,看守所强行灌食,以后隔四、五天灌一次食。到8月初,看守所不再灌食,而是带他强行打针输液,五、六天打一次。大概8月25日,强迫他入院治疗,医院不知何故每天都要抽孔庆黄的血一至两筒化验,孔庆黄身体迅速垮下来,相当虚弱,到9月1日,孔庆黄同意吃东西,9月2日处于昏迷状态,9月3日晚9时去世。次日(9月2日),昆明派专家会诊,发现他皮肤发黄,不知何故,还误以为是中什么毒。其实是近一个月不断地被大量抽血所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3/13307.html

2001-06-25: 迟来的报道:孔庆黄被迫害致死经过

2000-12-03: 法新社:警察拘押又导致两名法轮功成员死亡

2000-12-03: 彝族大法学员孔庆黄被迫害致死

2000-12-02: 中央社:山东云南两名法轮功学员拘留期间死亡

红河 建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873)

2020-09-06: 建水县检察院:
公诉检察官:李艳芳
建水县法院:
审判长:王贵鑫,
审判员:邹伟文,
人民陪审员:张炳发

2016-06-22:这次非法开庭的审判长:邹文,审判员:王贵鑫,龙叶,书记员:刘飞。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杨菊,张亚娇。

建水县检察院:
地址:云南红河州建水县钟灵路
电话:0873 7619311 举报电话:0873-7662000
公诉人:杨菊和张亚娇
建水县法院:
地址:云南红河州建水县钟灵路
电话:0873-7653035
审判长:邹文
审判员;王贵鑫、龙叶
书记员:刘飞
建水县法院人员名单:
丁红伟 院领导
戈捍民 院领导
王燕岱 院领导
李云梅 院领导
尚 伟 院领导
郭烨斌 院领导
赵 勇 政治处主任
王永贵 纪检组长
董 丽 执行局
金 伟 立案庭
李舰波 刑庭
林 刚 行政庭
普晋东 民二庭
程 燕 监察室
吴玉芝 陈官法庭
张永波 行装科
李玉飞 办公室
付玲芳 陈官法庭
吴界谷 审监庭
林重波 执行局
常忠富 曲江法庭
张文发 立案庭
邹伟文 审务办
王贵鑫 刑庭
沈鹏飞 曲江法庭
王孝团 行装科
陆昱文 立案庭
严学文 审务办
闵 全 立案庭
李智强 立案庭
白永顺 立案庭
龙兆兴 立案庭
雷学有 民一庭
孙 权 刑庭
韩建清 行政庭
吴应芳 执行局
王 锟 审监庭
刘宝宽 执行局
韦铭辉 民一庭
张 梅 陈官法庭
邵 泉 执行局
龙 叶 刑庭
肖 彬 法医技术室
唐世红 民二庭
王 虎 行装科
郭锦清 陈官法庭
朱 玉 办公室
邹 文 刑庭
吴 瑾 行政庭
朱进辉 立案庭
陪审员:安泉、郑雅芝、张红芬、余家国、潘兴国、张保亮、邬建中、戴勇坚、薛芳、孔繁贵、刘钦福、赵丽华
2012-07-15:建水县参与构陷与迫害相关单位及人员:
区号0873
邮编654300.
1、县委政法委:
杨建伟:政法委7667730、13708636610
张迎春:现任书记
邹志军:副书记主管610,综治办、维稳办主任, 7658110、13608837708,曾遭报被刺伤。
王燕岱:副书记 7660146、1398733534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73)

2010-12-14: 个旧大屯看守所(州看守所):电话:0873-5905436,0873-5905438
建水看守所:0873-7612453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4-04-14:怀念云南大法弟子孔庆黄
2000年6月13日,我去天安门打法轮功真相横幅,刚打开横幅就被一些恶警抓上了车。中午约12点,车在纪念碑前停了下来。云南的大法弟子孔庆黄正在地上打坐,他旁边两个拿步话机的恶警显然对他的稳如泰山无可奈何。这时车上下去几个打手,它们一起对孔庆黄拳打脚踢,硬拽着他往车里塞,车门口的一恶警卡着他的脖子往里拽。
孔庆黄被拉到车上时,车上一恶警用手中的步话机狠劲的打他的头顶。孔庆黄不顾身上的伤痛,猛的把车窗打开,一侧身,伸出头来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围观的人们面对着善与恶的对比,一个个呆住了。那群恶警急了,嘴里骂着脏话,一起疯狂的涌上去打孔庆黄。恶警们打人打累了,就坐一边休息,孔庆黄坐在我身边开始背《论语》,并示意我一起背。一恶警见状走过来又打孔庆黄的头,用脚踩在他的腿上。

孔庆黄出生在云南偏远少数民族的穷山村,兄妹几个,长大非常不容易。

孔庆黄被迫害致死经过简介

孔庆黄,男,33岁,彝族,云南建水人,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五年多。2000年4月7日,在四十多名全镇人民代表大会结束时,孔庆黄主持完全镇计生工作会议后,向不明真相的人们弘法,谈自己炼功的心得体会,炼功后身体不再有病,一身轻,自己的人生观有大转变,抵制社会腐败的不正之风--走后门、收红包、谋回扣、吃喝玩乐等。但随之而来就是对他的软禁,做思想转化工作,并抄了家。4月9日正式被关押在看守所,说他企图骟动人民群众,并被撤销副镇长职位。

6月28日,孔庆黄被关押在看守所后,一直绝食抗议,希望政府能明白法轮功好,他不应该被无理关押。起初看守所强行灌食,以后隔四、五天灌一次食。并每天都要抽孔庆黄的血一至两筒化验,孔庆黄身体迅速垮下来,相当虚弱。孔庆黄绝食60多天,身体缺乏能量,应补充能量,而医院却每天都在大量抽他维持生命的鲜血,(每天一至两筒,每筒大约5CC或10CC)不知是他们不懂医疗常识,还是受什么人指使,把孔庆黄当作实验品来实验。他们不把人当人看,采用法西斯的手段将其迫害致死,还说什么为他治病花了多少钱。
... 更多

媒体报导

INDEX ON CENSORSHIP:中国:法轮功观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1/6272.html

美联社:加拿大籍华人因炼法轮功被判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6/4027.html

法新社:警察拘押又导致两名法轮功成员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3171.html

中央社:山东云南两名法轮功学员拘留期间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299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