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红河 建水县 >> 王伽月(孔庆黄妻子), 女

个人情况: 建水县机关幼儿园教师

紧急成度:
迫害情况: 孔庆黄的妻子王伽月于2001年被劳教,并承受严重迫害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3-2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伽月(孔庆黄妻子) 孔庆黄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10-25: 中共酷刑:利用动物进行摧残(上)
……
蜜蜂蜇

云南省红河州610和个旧市对法轮功学员举办“个旧茶桑果站洗脑班”。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机关幼儿园教师王伽月,因坚持信仰炼功,被洗脑班恶人谭伟、彭连益等人将床单撕成布条捆住四肢,先拴在床上,后又抬入有一窝野蜜蜂的猪厩里面,身上被野蜜蜂蜇肿多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中共酷刑-利用动物进行摧残(上)-318005.html

2006-10-26: 在7年多的残酷迫害中:建水有三人失去生命(孔庆黄被拘留于看守所迫害致死,其父听到儿被抓后,当场气死,朱丽芳在迫害中离世);杨芳、邓辉、刘文、王凤琼、江润玲、杨鸾英、朱丽荣、李翠华、朱德超、王伽月、廖秀琼、杨丽华等12人被非法劳教,其中:杨芳、邓辉二人被非法劳教二次;刘月、曾继禹夫妇、徐怀功、李玉珍、杨丽文、王晖、梁荣、杨雪莲、马旭勇、尹辉、黄秀琼、彭文秀等30多人被绑架到派出所,看守所或洗脑班迫害(有10多人不知姓名,请同修知情者补充),有数不清的家庭、单位受到邪恶干扰和迫害,有无数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有的人至今尚流离失所在外。没修炼的亲朋好友也时时处在担惊受怕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6/141057.html

孔庆黄(Kong, Qinghuang),男,33岁,彝族,云南建水人,云南大学经济系大学本科生,经济师,国家公务员,党员,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五年多。他于1997年8月得法,从此走上修炼道路。他学法认真,严于律己,平易近人,按师父教诲严格要求自己,他认为“没有法轮大法就没有自己,是大法开创了宇宙及众生,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一个健康的体魄,一颗纯净向善的心,明白自己不能再做自我毁灭的事,按师父的法严守心性,时时把自己当作炼功人。”自7.20之后,他一直坚修大法,随时准备用鲜血和生命去卫护大法。

2000年4月7日,在四十多名全镇人民代表大会结束时,孔庆黄主持完全镇计生工作会议后,向不明真相的人们弘法,谈自己炼功的心得体会,炼功后身体不再有病,一身轻,自己的道德观、人生观、世界观有大转变,明白自己不能再如常人般随波逐流。从学法中,提高心性,抵制社会腐败的不正之风--走后门,收红包,谋回扣,吃喝玩乐等。告诉大家,法轮功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健康的体魄,更重要的是炼法轮功使人民道德回升,每个人都严守心性,自觉地做一个好人,凡事都要考虑别人,做事要向内心去找……等。这些都是李洪志师父在大法中所讲的,他教人向善,返本归真。孔庆黄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佛法,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孔还谈了目前新闻媒体对大法和师父的一切报导是无中生有,在造谣,告诉人们师父是慈悲的,是普渡众生。希望善良的人们能正确看待这一切。

在会上他完全是用善的一面来告诉人们。但随之而来就是对他的软禁,做思想转化工作,并抄了家,抄走师父的书、相片、录相带、录音带。4月9日正式被关押在看守所,说他企图骟动人民群众,影响恶劣,并被开除出党,撒销副镇长职位。

4月中旬,孔庆黄的父亲听说儿被关,当天就气绝身亡。不明真相的人们大骂孔庆黄,说他六亲不认,说他麻木不仁,并开始骂大法、骂师父、骂炼功人。当孔庆黄在看守所听到妻说这一切时,他因在法上的一时迷惑,于5月初写了保证“不练功”并于5月9日回单位上班,送报纸,打杂活。面对单位的工作变动他坦然面对,微笑处之。

6月9日,孔庆黄去北京上访。其妻原来不炼功,在孔庆黄再次上访前夕,在他的影响下,妻王伽月开始明白自己应该修炼法轮大法,再不修就永远错过了,并支持丈夫上访。孔庆黄走后,王伽月被严控在家,强迫接受洗脑,6月23日王伽月在上访途中被抓,关押在看守所,就在这几天,也有十位建水县功友因上访或修大法被关。

6月28日,孔庆黄回家后被抓,关押在看守所,政府严格控制隔离炼功人,不准我们讲话、见面。孔庆黄被抓后,一直绝食,希望政府能明白,法轮功不是邪教,他愿用生命来护法。绝食十多天,看守所强行灌食,以后隔四、五天灌一次食。到8月初,看守所不再灌食,而是带他强行打针输液,五、六天打一次。大概8月25日,强迫他入院治疗,医院不知何故每天都要抽孔庆黄的血一至两筒化验,孔庆黄身体迅速垮下来,相当虚弱,到9月1日,孔庆黄同意吃东西,9月2日处于昏迷状态,9月3日晚9时去世。次日(9月2日),昆明派专家会诊,发现他皮肤发黄,不知何故,还误以为是中什么毒。其实是近一个月不断地被大量抽血所致。

孔庆黄生命危险期间,地方政府口口声声说什么“仁至义尽”,打着“人道主义”的幌。可实际上家属向县委领导请求把孔庆黄释放回家,他就会吃饭,就能挽留他的生命时,他们却满口拒绝:“不行”。在他生命的尽头,因其妻王伽月也炼功,被扣押在强制洗脑班,不准见面,直到弥留之际才给看了两分钟。这就是他们所谓的“人道主义”。孔庆黄绝食60多天,身体缺乏能量,应补充能量,而医院却每天都在大量抽他维持生命的鲜血,(每天一至两筒,每筒大约5CC或10CC)不知是他们不懂医疗常识,还是受什么人指使,把孔庆黄当作实验品来实验。他们不把人当人看,采用法西斯的手段将其迫害致死,还说什么为他治病花了多少钱。

事后,作为妻王伽月曾向有关领导提出,要求解释为何每天要大量抽孔庆黄的血化验,他们避而不答,也有人向医院一位副书记问及此事,他说“不知道”。

孔庆黄被迫害致死后,他们却陷害说孔是“痴迷法轮功,触犯法律法规,愚迷不悟、顽固不化,自绝于人民”。这不由让人想起文革时的“红色恐怖”。在21世纪的今天,江泽民口口声称要依法治国,可是法律何在!?是谁在践踏宪法。作为被迫害致死孔庆黄的妻王伽月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发生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幕幕暴行,共同制止邪恶的迫害。(2000年11月8日)

注:孔庆黄的妻王伽月于2001年被劳教,并承受严重迫害。

红河 建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873)

2020-09-06: 建水县检察院:
公诉检察官:李艳芳
建水县法院:
审判长:王贵鑫,
审判员:邹伟文,
人民陪审员:张炳发

2016-06-22:这次非法开庭的审判长:邹文,审判员:王贵鑫,龙叶,书记员:刘飞。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杨菊,张亚娇。

建水县检察院:
地址:云南红河州建水县钟灵路
电话:0873 7619311 举报电话:0873-7662000
公诉人:杨菊和张亚娇
建水县法院:
地址:云南红河州建水县钟灵路
电话:0873-7653035
审判长:邹文
审判员;王贵鑫、龙叶
书记员:刘飞
建水县法院人员名单:
丁红伟 院领导
戈捍民 院领导
王燕岱 院领导
李云梅 院领导
尚 伟 院领导
郭烨斌 院领导
赵 勇 政治处主任
王永贵 纪检组长
董 丽 执行局
金 伟 立案庭
李舰波 刑庭
林 刚 行政庭
普晋东 民二庭
程 燕 监察室
吴玉芝 陈官法庭
张永波 行装科
李玉飞 办公室
付玲芳 陈官法庭
吴界谷 审监庭
林重波 执行局
常忠富 曲江法庭
张文发 立案庭
邹伟文 审务办
王贵鑫 刑庭
沈鹏飞 曲江法庭
王孝团 行装科
陆昱文 立案庭
严学文 审务办
闵 全 立案庭
李智强 立案庭
白永顺 立案庭
龙兆兴 立案庭
雷学有 民一庭
孙 权 刑庭
韩建清 行政庭
吴应芳 执行局
王 锟 审监庭
刘宝宽 执行局
韦铭辉 民一庭
张 梅 陈官法庭
邵 泉 执行局
龙 叶 刑庭
肖 彬 法医技术室
唐世红 民二庭
王 虎 行装科
郭锦清 陈官法庭
朱 玉 办公室
邹 文 刑庭
吴 瑾 行政庭
朱进辉 立案庭
陪审员:安泉、郑雅芝、张红芬、余家国、潘兴国、张保亮、邬建中、戴勇坚、薛芳、孔繁贵、刘钦福、赵丽华
2012-07-15:建水县参与构陷与迫害相关单位及人员:
区号0873
邮编654300.
1、县委政法委:
杨建伟:政法委7667730、13708636610
张迎春:现任书记
邹志军:副书记主管610,综治办、维稳办主任, 7658110、13608837708,曾遭报被刺伤。
王燕岱:副书记 7660146、1398733534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