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4-14:怀念云南大法弟子孔庆黄
2000年6月13日,我去天安门打法轮功真相横幅,刚打开横幅就被一些恶警抓上了车。中午约12点,车在纪念碑前停了下来。云南的大法弟子孔庆黄正在地上打坐,他旁边两个拿步话机的恶警显然对他的稳如泰山无可奈何。这时车上下去几个打手,它们一起对孔庆黄拳打脚踢,硬拽着他往车里塞,车门口的一恶警卡着他的脖子往里拽。
孔庆黄被拉到车上时,车上一恶警用手中的步话机狠劲的打他的头顶。孔庆黄不顾身上的伤痛,猛的把车窗打开,一侧身,伸出头来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围观的人们面对着善与恶的对比,一个个呆住了。那群恶警急了,嘴里骂着脏话,一起疯狂的涌上去打孔庆黄。恶警们打人打累了,就坐一边休息,孔庆黄坐在我身边开始背《论语》,并示意我一起背。一恶警见状走过来又打孔庆黄的头,用脚踩在他的腿上。

孔庆黄出生在云南偏远少数民族的穷山村,兄妹几个,长大非常不容易。

孔庆黄被迫害致死经过简介

孔庆黄,男,33岁,彝族,云南建水人,任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五年多。2000年4月7日,在四十多名全镇人民代表大会结束时,孔庆黄主持完全镇计生工作会议后,向不明真相的人们弘法,谈自己炼功的心得体会,炼功后身体不再有病,一身轻,自己的人生观有大转变,抵制社会腐败的不正之风--走后门、收红包、谋回扣、吃喝玩乐等。但随之而来就是对他的软禁,做思想转化工作,并抄了家。4月9日正式被关押在看守所,说他企图骟动人民群众,并被撤销副镇长职位。

6月28日,孔庆黄被关押在看守所后,一直绝食抗议,希望政府能明白法轮功好,他不应该被无理关押。起初看守所强行灌食,以后隔四、五天灌一次食。并每天都要抽孔庆黄的血一至两筒化验,孔庆黄身体迅速垮下来,相当虚弱。孔庆黄绝食60多天,身体缺乏能量,应补充能量,而医院却每天都在大量抽他维持生命的鲜血,(每天一至两筒,每筒大约5CC或10CC)不知是他们不懂医疗常识,还是受什么人指使,把孔庆黄当作实验品来实验。他们不把人当人看,采用法西斯的手段将其迫害致死,还说什么为他治病花了多少钱。

9月2日孔庆黄处于昏迷状态,9月3日晚9时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4/72276.html

彝族大法学员孔庆黄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3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