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刘燕美, 女, 7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05:上诉无果 山东七旬老人被枉判七年入狱
山东省东营市75岁的刘燕美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二零二二年十二月遭东营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上诉无果,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七日被劫入山东省第一女子监狱。

刘燕美是胜利油田退休老工人。长期的操劳,使她一身是病。一九九六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仅半年全身的病都好了。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抓捕中,刘燕美老人也被胁持,十一月中旬,刘燕美被构陷到了检察院。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东营市东营区法院第十三审判庭,刘燕美老人被枉判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刘燕美上诉至山东省东营市中级法院,东营市中级法院执意不开庭、草率维持冤判。

刘燕美老人的上诉书,字里行间透着朴素干净。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我是受益者。”

“原先我是不信神的无神论者。修炼法轮功前,我身患多种疾病:关节炎、肩周炎、痔疮、腰椎间盘突出;严重的妇科病、婚后的月子病;贫血、头晕、浑身发冷;因为肾病,腿脚浮肿疼痛不能正常走路,脚疼得厉害的时候鞋都没法穿。

“一九九八年,我的身体状态更差了,浑身疼得难以忍受,胳膊无法抬起,脖子也疼得不敢转,万分痛苦中我想起有人曾介绍我的法轮功,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始炼法轮功,我炼了半年功,全身的病都好了,我那个高兴劲儿别提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太幸福了!

“以前,我对丈夫和婆婆有很强的怨恨心和委屈心,修炼法轮功后都看开了,放下了,也不生气了,天生内向的性格随着修炼也变得越来越开朗,家里家外的生活忙忙碌碌,每天我都过得很充实,精力充沛,心情愉快。”

曾经的老病号,变得更加孝顺、乐于助人,她说:“以前我身体不好。都得指望别人。炼功后身体好了,老母亲偏瘫,我把父母接到我家伺候一年,又回青岛伺候一年,这在过去连想都不敢想。回青岛时,听说初中的班主任病的很厉害,老伴去世,无儿无女无人照顾。我去看望他时,发现窗户不开,家里很脏。我共去了三次,把老师住房打扫干净,不安全的电插头换了,并把他冬天换下的毛衣裤洗出来,锅碗瓢盆刷出来,堆放的瓶瓶罐罐清理出去。班主任惊讶于我这么精神,我就讲给他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的经历。过后班主任打电话来说,他可以开窗户了,几年没有呼吸到新鲜空气了。”

她很感慨:“没有修炼法轮功前我是办不到的,因为我是厂里的老病号。”

“我不明白公检法依的是哪个法?”

老人这样说道:“法轮功是最正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是救人的法宝,人不知道珍惜才是最可怕的。人处在危险中,为澄清法轮功真相,揭穿谎言,还我师父清白、还法轮功清白,我没有考虑个人安危,为了多救人,利用各种形式救人。真相资料是救人的法宝,不是凶器,怎么成了破坏法律实施?我破坏到什么程度了,使法律不能实施?”“只有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这类的迫害法轮功的高官才是真正在破坏法律实施。”

“两高没有制定法律的权力,两高的解释不是法律,因此不具备法律效力。法律的实质是惩恶扬善,人民的警察、人民的检察官、人民的法官是抓捕坏人的,我不明白怎么对修炼真善忍的信仰人群随意抓捕定罪呢?”

“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国务院、公安部2000公通39号,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于2011年3月1日签署的《新闻出版总署50号令》中。关于禁止法轮功出版物发行这一类的文件已被废止。因此,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是完全合法的。

“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宪法》第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我不明白公检法依的是哪个法?”

她举了文革中的例子,迫害老干部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及其追随者最后的悲惨下场。以此警示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中共的屠刀随时都会落下,善恶必报是天理,谁也逃脱不了。

“我问心无愧 祝你们平安!”

这是刘燕美老人在上诉书里最后的话。

心底无私天地宽,在长达大半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日子里,人们看不到刘燕美老人愁眉苦脸,听不到老人唉声叹气,即使由于长时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潮湿的恶劣环境里,导致她后背上生了很大的疖疮,她都没有一句抱怨,人们看到的只是一张朴实善良的脸。

人心都是肉长的,善良的老人也一定很惦记家人、一定感到心痛,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大法以来,刘燕美的老伴及女儿跟着自己承受了无数的压力。本来她象胜利油田其他退休老工人一样有着很高的退休金,本来她也可以过着悠然自得的退休生活。但是为了那些千千万万个可贵的中国人能明白真相、能走出劫难,她义无反顾走出来揭露中共的谎言、讲清迫害的真相,为此24年来她遭受过中共抄家、绑架、洗脑、非法关押的多次迫害。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七日,刘燕美老人连同其他四名女学员被劫持进臭名昭著的山东省女子监狱再次迫害。

她在上诉书的末尾祝福所有中国同胞:做炎黄儿女,不做马列子孙,走回中华民族的传统。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抹去“把生命献给中共无神论”的毒誓,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躲过劫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5/上诉无果-山东七旬老人被枉判七年入狱-463820.html

2023-08-01: 山东东营市五位学员遭枉判入狱 迫害者终将被追责
山东省东营市刘燕美等五位法轮功女学员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二零二二年遭东营区法院非法判刑:刘燕美遭冤刑七年,孙玉霞四年六个月,郭宏焱、陈晓红、白兴文三人均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七日,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山东省第一女子监狱迫害。迫害她们的公检法人员终将被追诉罪责。

......刘燕美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均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

刘燕美老人,75岁,胜利油田退休老工人。长期的操劳,使她一身是病。一九九六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仅半年全身的病都好了。

陈晓红女士,55岁,二十三中退休教师,是一位乐观、正直的知识女性。她在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经常偏头痛、全身乏力、失眠等,修炼法轮功学员这些症状都不翼而飞,身心非常健康。

孙玉霞女士,40岁左右,家住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河口区河阳小区,和丈夫范志勇开办“小饭桌”维持生计。他们教的是一、二年级的孩子,平时他们教孩子做一个真诚、善良、忍让的好孩子。孩子们的品德和学习都有很大的提高、进步,家长都说把孩子交到这里放心。

白兴文老人,71岁,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后,不到半年一身顽疾不治而愈。从此以后,她坚定了自己这一生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在生活中,白兴文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邻里和睦。人们见她总是一张笑眯眯的脸。二十多年来,白兴文从没生过病,没住过院,也没吃过一粒药,给社会节省了医疗资源。

郭宏焱女士,46岁,山东省东营市大明集团明达劳务输出至运输分公司危化品公司职工。她自幼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支气管炎、颈椎病、皮肤病,导致性格孤僻。初中时又得了抑郁症、强迫症,初中二年级还没上完就被迫休学。郭宏焱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矛盾都能找自己的不足,不到两年她的病就都好了。二零一一年一月,她被招工到胜利油田运输总公司工作,通过勤学苦练,成为一名电气焊工,终于能自立了,全家人都特别高兴。郭宏焱说:“修炼法轮功不仅使我解脱了疾病的痛苦,也拯救了我的灵魂。”

五位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因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中共无辜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1/山东东营市五位学员遭枉判入狱-迫害者终将被追责-463672.html

2023-06-24: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九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两位上诉被维持冤判
2021年4月23日,山东省东营地区滨海公安局出动大量警力,一天之内,肆意绑架了二十多位胜利油田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其中,

◇法轮功学员周德勇遭东营区法院在两年内三次非法庭审,于2023年4月22日被非法判刑八年,被勒索罚款十万元,已提出上诉;(其家属在海外呼吁)

◇法轮功学员刘燕美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勒索罚金五万;

◇法轮功学员孟凡云(孟繁芸)被非法判刑两年两个月,被勒索罚金两万;

◇法轮功学员韩丹被非法判刑一年八个月,被勒索罚金一万元;

◇法轮功学员李学荣被非法判刑两年,被勒索罚金两万元;

◇法轮功学员郭运芳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

◇法轮功学员郭宏焱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勒索罚款两万元;

◇法轮功学员陈晓红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勒索罚款两万元;

◇法轮功学员贺柏青被非法判刑两年。

郭宏焱、陈晓红向东营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然而,东营市中级法院罔顾法律,在没有法律依据、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对两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匆匆走过场,维持一审的非法判决,与区法院一起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共犯。

其详细迫害情况,见明慧网前期报道:《山东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白兴文、刘燕美面临非法判决》、《山东胜利油田又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4/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2293.html

2023-03-25:近几个月山东东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情况的更正与补充
刘燕美 七年,罚金五万;
孟凡云,两年两个月,罚金两万;
李学荣,两年,罚金两万元;
郭运芳,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罚金一万元;
郭宏焱,三年半,罚款两万元;
陈晓红,三年半,罚款两万元;
贺柏青,两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5/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8096.html

2022-11-08: 山东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白兴文、刘燕美面临非法判决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欲于2022年11月8日对法轮功学员白兴文女士进行非法判决。据悉,法轮功学员刘燕美女士也面临东营区法院的非法判决。

白兴文70岁,胜利油田职工家属,家住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协作二村。2021年7月15日,她被海滨分局警察绑架、抄家,后被“取保候审”。

刘燕美七十四岁,胜利油田职工,家住东营市东营区燕山路480号9号楼2单元。2021年4月23日,她遭警察绑架、抄家,之后被“取保候审”。

2022年7月25日及29日,刘燕美、白兴文先后遭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非法庭审。2022年9月19日、20日,刘燕美、白兴文又先后被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滨海市看守所。当时白兴文血压高达170多,而警察却对看守所则谎称白兴文血压只有140。现获知,东营区法院于2022年11月8日对白兴文进行非法判决。

白兴文修炼前多病缠身,患有颈椎病、腰疼、严重胃病、妇科病、便秘等疾病,走几步就得歇歇,每天在痛苦中挣扎。白兴文于1996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久,各种病症就不翼而飞,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伟大。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白兴文为了不让民众受中共邪党谎言的毒害,坚持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2010年,她在发放真相资料时遭人构陷,一度被绑架到利津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天,遭受非人待遇,一天没给一口饭吃,一口水喝,还不时的被警察辱骂和恐吓。

刘燕美在修炼法轮功前也是个药篓子,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妇科病、月子病等等多种疾病。刘燕美在1998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五、六个月,身体就完全康复,她全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都非常支持她炼法轮功,她丈夫专门给她买炼功用的录音机,用坏了再买。可是1999年7月,江泽民裹挟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令刘燕美的丈夫感到恐惧,开始阻止妻子炼法轮功,并对她大打出手,打破头就有三次,鲜血直流;鼻梁也打断过……

2000年12月17日,刘燕美到农村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遭人诬告,被史口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被滨海公安局和单位保卫科非法拘禁十几天,后来又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后来家人花了很多钱,一个月后刘燕美才得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8/山东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白兴文、刘燕美面临非法判决-451666.html

2022-11-06: 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白兴文和刘燕美面临非法判决
近日获悉,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预谋于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违法判决东营市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白兴文。此前,白兴文和东营市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刘燕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河口区看守所,后转到东营市滨海看守所。

这两位法轮功学员在2022年7月下旬曾相继被东营区法院非法庭审,后又分别于2022年9月19日和9月20日这两天被警察在家中再次绑架,刘燕美再次被抄家,抄得家中一片狼藉、片纸未留;白兴文当时血压高达170多,为了把她送进看守所,警察对看守所谎称血压14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6/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1580.html

2022-09-27: 遭非法庭审后月余 山东七旬刘燕美和白兴文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七旬老人刘燕美和白兴文,分别被滨海市公安局绑架。此前,他们曾被“取保候审”,公检法黑箱构陷,一个多月前被非法庭审。目前,刘燕美和白兴文被非法关押在滨海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刘燕美,七十四岁,家住山东省东营市。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刘燕美、李学荣和郭运芳夫妇、孟繁芸和韩丹(法轮功学员家属)夫妇等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几乎同一时间被警察绑架。

当时,刘燕美被非法抄家、绑架,之后被非法办理“取保候审”。孟繁芸和韩丹夫妇则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白兴文,女,家住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协作二村。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她被海滨分局任安远等人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河口看守所九天后,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

刘燕美、白兴文等六位法轮功学员及一位家属,遭东营市公检法人员构陷一年多,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在东营区法院第二审判庭被非法庭审。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上午,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九名警察闯入刘燕美家中,将她的打印机等非法抄走,刘燕美被劫持,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垦利看守所隔离。下一步,将被送到滨海市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八日或十九日,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警察还绑架了白兴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7/遭非法庭审后月余-山东七旬刘燕美和白兴文被绑架-450135.html

2022-08-09: 胜利油田六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非法庭审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九日,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第十三审判庭和第二审判庭,东营区法院法官分别对六位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进行了两次非法庭审。他们是:刘燕美、李学荣和郭运芳夫妇、孟凡云(一说孟繁芸)和韩丹(法轮功学员家属)夫妇和孤岛镇法轮功学员白兴文。他们中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也66岁了。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刘燕美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几乎同一时间被警察绑架。此后刘燕美及李学荣夫妇被所谓“取保候审”,孟凡云和韩丹夫妇则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至今。

白兴文,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法轮功学员。她是在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被绑架的,被非法关押在河口看守所九天后被所谓“取保候审”,遭东营市公检法人员构陷一年多。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白兴文在东营区法院第二审判庭被非法庭审。

非法庭审过程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下午三点,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第十三审判庭,东营区法院对五位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进行了非法庭审。孟凡云、韩丹夫妇此前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被采用非法视频开庭方式。

庭审开始,审判长纪鹏辉宣布庭审规则,当问及法轮功学员是否要求回避时,刘燕美即行使回避权,要求法官纪鹏辉和书记员史媛媛回避,理由是自己与他们之间已经形成控告与被控告的关系。之后,法庭休庭。

休庭期间,公诉人任耀海完全无视法庭规则,在法庭上走来走去,并且态度十分傲慢。匪夷所思的是,他不谈法律,大谈起共产党的政治,说些自己都不信、别人完全听不懂的鬼话。并且在法庭上教训起这些几乎和他父母同龄的人,说什么:“你们吃着共产党的,喝着共产党的,还反党。”“你们吃饱了撑的,放着好日子不过……”之类的话。他的话令人瞠目结舌,有律师私下议论说:“公诉人用党文化的那一套去套别人,既然是讲中共的决策、文件,那还需要走什么法律形式?”

七月二十九日对白兴文非法庭审时,法官纪鹏辉当庭哈欠连连,一会儿发呆一会儿到处乱看,全无法官的威严。公诉人赵鹏全程读稿,语速飞快且声音很小,根本听不清楚,不给予思考的时间,导致法官问话时,白兴文都不知道公诉人说了啥。

针对公诉人任耀海、赵鹏“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的指控及所谓“证据”,刘燕美、李学荣等完全不予认可,因为《刑法》三百条跟修炼法轮功没有关系。七月二十九日的庭审中,公诉人赵鹏以《刑法》三百条为罪名诬告白兴文,律师从构成此罪的两个要素,邪教及破坏法律实施入手,进行了有力的驳斥,力证白兴文无罪。

当白兴文质问法官及公诉人,自己犯了什么法,哪一条有明确的规定。公诉人竟以“1400例”假案及“众所周知”的说词来污蔑法轮大法是×教。

当公诉人发表意见时,书记员全程都在记录;但是到了当事人及律师辩护之时,书记员却在选择性的记录。有好几次律师辩护时,书记员并没有打字动作,且庭审结束后也没有让当事人确认庭审笔录的内容是否属实。

纵观两次非法庭审,公诉人和法官沆瀣一气,用正常的庭审程序来完成走过场式的非法审判,其违法犯罪之处显而易见。

公诉人任耀海、赵鹏构成诬陷罪、诽谤罪、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等多项犯罪。

公诉人任耀海、赵鹏在公诉书中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六位法轮功及家属提起公诉,却未能出示法轮功定性为“×教”的法律依据。

在公诉书中,这六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的行为侵犯的犯罪客体,就是哪一部法律、行政法规的实施遭到了破坏,造成了怎样的严重程度(这个法律是执行不了了,还是名存实亡或者作废了)?如果不能证明到底哪个法律被这六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给破坏了,那么,本案就属于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七月二十九日的庭审中,当白兴文质问法官及公诉人赵鹏,自己犯了什么法,哪一条有明确的规定。赵鹏竟以“众所周知”及“1400例”假案的说词来污蔑法轮大法是×教。

公诉人赵鹏说“众所周知法轮功是×教”,这是理屈词穷的法盲式辩解。“众所周知”是法律依据吗,可以作为判罪依据吗?

......

非法庭审前,刘燕美、白兴文分别委托朋友和亲属做她们的亲友辩护人,均被东营区法院法官纪鹏辉和书记员史媛媛百般阻挠和威胁恐吓,纪鹏辉等人的违法行为,已经严重损害了司法公正。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当庭审进行到当事人自我辩护环节,审判长纪鹏辉直接说:“不用辩护了,把文字版的交上来就行。”七月二十九日,白兴文在庭审过程中陈述自我辩护意见,被法官纪鹏辉不耐烦的打断,声称明白了白兴文的意思,不用再说了。最后陈述时,白兴文刚刚说了一句话,法官纪鹏辉就以不能宣传法轮功为由强行打断,庭审草草结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9/胜利油田六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非法庭审-447445.html

2022-07-26: 胜利油田刘燕美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警察出动大量警力,非法抄家、绑架了至少12名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与家属,其中包括刘燕美、孟繁芸、郭运芳、李学荣及丈夫韩丹(未修炼法轮功),之后刘燕美及李学荣夫妇被所谓“取保候审”,孟繁芸则被非法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至今。

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定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对这五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开庭。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法轮功学员白兴文也将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面临被非法庭审。

刘燕美被绑架构陷前后经过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早,在没有出示警察证和搜查证等手续的情况下,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警察对刘燕美和她不修炼的女儿家先后进行违法搜查及抄家。随后刘燕美母女被绑架到基地分局办案中心,被强迫做生物采集(此项法律规定只针对涉恐涉毒犯罪嫌疑人)。警察在不出示警察证,不告知他们的姓名和职务,没给刘燕美权利义务告知书的前提下,进行非法审讯到早上四点多,在一夜没让睡觉的情况下让刘燕美迷迷糊糊在审讯笔录上签字摁了手印。

当天下午警察通知刘燕美的女婿去银行取了两万块钱交作为两人取保候审保证金,所谓“取保候审”。之后,基地分局警察也没有给刘燕美取保候审决定书和通知书,向警察岳千里索要也不给。被扣押物品也未让刘燕美本人核实清点,也没有给刘燕美扣押清单。

刘燕美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同一时间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还有:孟繁芸、郭运芳、李学荣及丈夫韩丹(未修炼法轮功),之后刘燕美及李学荣夫妇被所谓“取保候审”,孟繁芸则被非法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至今。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刘燕美得知自己已被构陷到检察院,十一月二十六日,刘燕美把《请求依法撤销或监督撤销刘燕美案件;控告东营警察岳千里等十几人非法搜查、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的违法犯罪》的控告书递交到东营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刘燕美委托律师向东营市和东营区检察院递交了《刘燕美案不起诉、(监督)撤销案件法律意见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6/胜利油田刘燕美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面临非法庭审-446813.html

2022-07-24: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将非法庭审多位大法弟子
中共“20大”前夕,在山东省东营市政法委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设立的非法组织)的操控下,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预谋在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下午十四点二十分和七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对东营市胜利油田五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进行非法庭审,他们分别是:刘燕美、孟繁芸、李学荣、郭运芳、韩丹(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另外,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时,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预谋对东营市孤岛镇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白兴文进行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4/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6659.html#22723233435-1

2022-01-29: 山东东营多位大法弟子被构陷到东营区法院
2022年1月底,胜利油田退休职工刘燕美、耿守田、贺柏青等人的案卷被东营区检察院送到东营区法院。

2021年4月23日,滨海公安局各分局同时绑架了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至今仍有六人(孟昱、陈晓红、郭宏炎、孟繁云、贺柏青、周德勇)被非法关押,三人(耿守田、刘燕美、陈国华)被非法取保候审。

耿守田、刘燕美、陈晓红及家人聘请正义律师,对滨海公安局、国保、东营区检察院相关责任人依法进行了控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9/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7830.html

2022-01-10: 被构陷到检察院 山东胜利油田七旬老太要求撤案
东营市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警察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抓捕中,年过七旬的刘燕美老人也被胁持,当时为首的人说:“跟你了解点情况,一会就回来。”刘燕美被非法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刘燕美的委托律师再次向东营市和东营区检察院提交了《刘燕美案不起诉、(监督)撤销案件法律意见书》。意见书认为,指控刘燕美涉嫌犯《刑法》三百条之罪,不但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而且办案实体和程序全面违法,办案人员涉嫌非法搜查、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等违法犯罪,应当追究法律责任。

此前,十一月二十九日,刘燕美的委托律师到东营区检察院阅卷之后证实,那些搜查证、取保候审确认书、物品扣押清单、传唤证、监视居住确认书等等都在,上面都有日期,这些文件按照法律规定应该给本人一份。警察不但没有给刘燕美,而且律师经过签字对比之后吃惊的发现,因为所有文件上显示刘燕美的签名均是伪造的。

修炼法轮功 身心受益多多

刘燕美是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汽修厂的退休老工人。十九世纪六十年代初,她响应政府开发建设胜利油田的号召,花一样年龄的她从海滨城市来到了当时到处是盐碱地的不毛之地——东营,她是胜利油田最早期为数不多的女性建设者。刘燕美有着老一代胜利油田人的优秀品质: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精神品质得到升华,受益良多。

过去,刘燕美的丈夫受重男轻女的老观念影响,婚后的刘燕美自从生了两个女儿后,她就被丈夫长期家暴,为此她常常以泪洗面、苦不堪言。到了中老年,她身患多种疾病:关节炎、肩周炎、痔疮、腰椎间盘突出;严重的妇科病、月子病;贫血、头晕、浑身发冷;因为肾病,腿脚浮肿疼痛不能正常走路,脚疼得厉害的时候鞋都没法穿。这雪上加霜的人生对她来说,看不到什么希望。

一九九六年有人向刘燕美介绍法轮功,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当时刘燕美不相信。一九九八年,刘燕美的身体状态更差了,浑身疼得难以忍受,胳膊无法抬起,脖子也疼的不敢转,万分痛苦中她想起了法轮功,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始炼法轮功,炼了半年功,刘燕美全身的病都好了,她那个高兴劲儿别提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太幸福了!以前因为遭受丈夫家暴,她对丈夫和婆婆有很强的怨恨心和委屈心,修炼法轮功后都看开了,放下了,也不生气了,天生内向的性格随着修炼也变得越来越开朗,丈夫家暴行为也开始收敛,家里家外的生活忙忙碌碌,每天她都过得很充实,精力充沛,心情愉快。

修炼法轮功这二十几年的时间,刘燕美深感身心受益多多,道不尽。

就在二零二一年四月份刘燕美遭胜利油田当地警察绑架迫害后,在她身上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二零二一年八月中旬,她骑着女儿给新买的电动车回家,由于车速快、又是新手,骑车中,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人就摔个四肢着地,重重扑倒在地上,脸戗在地。等她好不容易缓过劲,爬起来用手一摸,才知道血糊了一脸,眼睛看不见东西。怕人碰见自己这副模样,她摸索着回到了家。等洗干净血迹,她才发现自己的脸部皮肤严重蹭破了,整个脸跟毁容了一样。这可怎么办?没有别的办法,她干脆心一横,啥也不管了,就靠不断学法炼功,大约一个月后,脸上皮肤不仅完全愈合了,而且颧骨部份明显跟换了皮肤一样透着蛋清似的光亮。那么大岁数的人,重重摔一跤,轻则骨折、重则要命是老人们的常态,怎么可能没有事?知道此事的人都啧啧称奇:“太神了!”

坚持修炼法轮功 多次被迫害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胜利油田多数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严重迫害,刘燕美也不例外。因为坚持修炼和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刘燕美曾于二零零二年底和二零零四年五月遭受过洗脑迫害、来自公安和单位的骚扰一直不断。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早,七八个不明身份的人到法轮功学员刘燕美不炼功的女儿家,从她家搜走了几本大法书、给学生们打印学习资料用的十几箱复印纸。警察随后把她女儿带去滨南分局办案中心。又胁迫女儿交出刘燕美家钥匙,大约八点左右开了刘燕美的家门,擅自闯入,这群人进到房间里到处翻看了一会儿,为首的警察哄骗刘燕美说:“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跟你了解点情况,一会就回来”。

刘燕美被带到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办案中心,警察先对刘燕美母女进行搜身检查,又做抽血、验尿、指纹采集、DNA采集、声纹采集等。晚上九点多,他们把刘燕美带到审讯室,强迫她坐在审讯椅上,一男一女两个人非法审讯,一直审讯到早上四点多,一夜没让睡觉的老人迷迷糊糊地在审讯笔录上签字、摁了手印。警察审讯刘燕美时,没有出示警察证、没有告知他们的姓名和职务、没给权利义务告知书。

下午两点左右,警察通知刘燕美女婿去银行取了两万块钱交作为两人所谓“取保候审”保证金,才同意她女婿接走刘燕美母女俩。没给母女俩取保候审决定书和通知书,刘燕美向警察岳千里索要,他不给。

五月三日,公安又打电话让刘燕美去基地分局,又强迫她签名、按手印。

五月三日前后,胜南社区老年管理中心兴河老年服务站打电话给刘燕美老伴,说社区来人有点事。一会敲门开门发现是老年站工作人员李芳与同兴派出所三名便衣警察,闯入家中骚扰,未出示任何证件,未经允许进行录音录像,并追问孩子的情况。

五月下旬,基地分局警察退回了一万押金给刘燕美女儿,声称刘燕美的“取保候审”已经变更为“监视居住”,刘燕美被所谓”监视居住“通知书也没有具体通知过她本人。

六月二十日,中午一点左右,邻居正在午休的时间,派出所又来三个警察,在家门口骚扰,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

到十一月份为止,基地分局警察一共对刘燕美提审过六、七次,都做了笔录。

十一月中旬,刘燕美去了检察院才得知,构陷她的案卷已经到了检察院。

十一月十七日,刘燕美老人被检察院叫去做笔录时,她把 《请求依法撤销或监督撤销刘燕美案件;控告东营警察岳千里等十几人非法搜查、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的违法犯罪》的控告书直接递交到检察官手里。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刘燕美的委托律师再次向东营市和东营区检察院提交了《刘燕美案不起诉、(监督)撤销案件法律意见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0/被构陷到检察院-山东胜利油田七旬老太要求撤案-436646.html

2021-11-22:: 胜利油田刘燕美老人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出动大量警力,非法抄家、绑架了至少十二名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与家属。七旬老人刘燕美也是其中一位。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早,七、八个不明身份的人到法轮功学员刘燕美不炼功的女儿家,从她家搜走了几本大法书,看到地下室有十几箱复印纸,逼问她女儿是干什么用的,女儿说家里开的小饭桌给学生们打印学习资料用的,警察随后把她女儿带去滨南分局办案中心;又胁迫她交出母亲刘燕美家的钥匙,大约八点左右警察开了刘燕美的家门,擅自闯入,为首的人约五十岁、中等偏瘦。这群人进到房间里到处翻看了一会儿,为首的人对刘燕美说:“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跟你了解点情况,一会就回来。”

刘燕美被带到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办案中心,警察先对刘燕美母女进行搜身检查,又做抽血、验尿、指纹采集、DNA采集、声纹采集等,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才完成的。晚上九点多,他们把刘燕美带到审讯室,强迫她坐在审讯椅上,一男一女两个人非法审讯,一直审讯到早上四点多,一夜没让睡觉。

非法审讯完,他们把刘燕美母女俩带到一个狭小的房间,房间里除了一个水泥台面的长条椅子什么都没有。母女俩在又硬又凉的椅子上坐了一上午,下午两点左右警察通知刘燕美女婿去银行取了两万块钱交作为两人“取保候审”保证金,才同意她女婿接走刘燕美母女俩。

刘燕美回来发现家里的三台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激光打印机、一台电脑、两个笔记本电脑、两个切纸刀、一个打孔机、一台刻录塔、两个EVD播放器、一台DVD机、手机两部(一部智能机、一部老年机)、一台塑封机、三个U盘、两个mp3、十多本大法书,都被他们抢劫走了。

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警察给刘燕美的女婿打电话,让他带老人去一趟分局做笔录。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日,基地分局国保副大队长岳千里给刘燕美的女儿打电话,让她带她母亲去基地分局。到了分局,岳千里和两个不明身份人带着她去东营区人民医院检查身体。之后又把刘燕美带到基地分局进行审讯做笔录。岳千里逼她签什么决裂书,被拒绝,他威胁刘燕美说现在是所谓“取保候审状态”,不签的话就对她实行拘捕。

到十月份为止,基地分局警察一共非法对刘燕美提审过六、七次,都做了笔录。

刘燕美今年七十多岁了,是胜利油田退休老工人。十九世纪六十年代初,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开发建设大油田,一九六五年风华正茂的年纪,她从海滨城市来到了当时荒凉偏僻、到处是盐碱地的东营,是胜利油田最早期少有的女性建设者和贡献者。刘燕美有着老一代胜利油田人的优秀品质: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在家里,刘燕美的丈夫受重男轻女的老观念影响,在刘燕美生了两个女儿后,就长期对她家暴,为此她常常以泪洗面、痛不欲生。

由于长期的操劳,到了中年,她身体什么病都找上来了:关节炎、肩周炎、痔疮、腰椎间盘突出;严重的妇科病、月子病;贫血、头晕、浑身发冷;因为肾病,腿脚浮肿疼痛不能正常走路,脚疼得厉害的时候鞋都没法穿。这雪上加霜的人生对她来说,看不到未来的希望。

一九九六年有人向刘燕美介绍法轮功,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当时刘燕美不相信。一九九八年,刘燕美的身体状态更差了,浑身疼得难以忍受,胳膊无法抬起,脖子也疼得不敢转,万分痛苦中她想起了法轮功,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始炼功。炼了半年功后,刘燕美全身的病奇迹般的都好了,她那个高兴劲儿别提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太幸福了!以前因为长期被丈夫家暴,她对丈夫和婆婆有很强的怨恨心和委屈心,修炼法轮功后都看开了放下了,也不生气了,天生内向的性格随着修炼也变得越来越开朗,丈夫的行为也开始收敛,家里家外的生活忙忙碌碌,每天她都过的很充实,精力充沛,心情愉快。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因为坚持炼功,刘燕美和丈夫不断被单位及各种执行江泽民迫害政策的人长期骚扰,丈夫不堪其扰和精神上的压力,再次把怨恨的拳头指向刘燕美。就在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绑架事件头几天,刘燕美老伴借口家庭琐事再次实施家暴。当时她老伴发疯一样猛击她的脸和头部、拳打脚踢,把她打得昏迷倒地,睡在床上两天起不来,打后脸和眼都肿得像熊猫一样、额头和双眼眶黑紫、左脸破相,思维和记忆严重衰退,听力也严重下降,听不清别人说什么,要很大声音,头一直疼痛、昏昏沉沉,有时自己说了什么都不知道。四月二十三日之后被基地分局警察几次审讯时,警察问什么她就按照他们要求的说一遍,稀里糊涂地在笔录上签了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2/胜利油田刘燕美老人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433885.html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2-09-27: 责任人:
岳千里,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国保副大队长 15254465799

2022-08-09:
东营区检察院车管中心主任 任耀海 0546-3012053
东营区检察院 赵鹏 0546-3012158
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审判员 纪鹏辉 电话:0546-7035035
东营市东营区法院书记员 史媛媛 电话:0546-703507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