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郭宏焱(郭红琰), 女, 46

个人情况: 东营市大明集团明达劳务输出至运输分公司危化品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东营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04-27
案例分类: 工人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01: 山东东营市五位学员遭枉判入狱 迫害者终将被追责
山东省东营市刘燕美等五位法轮功女学员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二零二二年遭东营区法院非法判刑:刘燕美遭冤刑七年,孙玉霞四年六个月,郭宏焱、陈晓红、白兴文三人均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七日,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山东省第一女子监狱迫害。迫害她们的公检法人员终将被追诉罪责。

......刘燕美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均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

刘燕美老人,75岁,胜利油田退休老工人。长期的操劳,使她一身是病。一九九六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仅半年全身的病都好了。

陈晓红女士,55岁,二十三中退休教师,是一位乐观、正直的知识女性。她在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经常偏头痛、全身乏力、失眠等,修炼法轮功学员这些症状都不翼而飞,身心非常健康。

孙玉霞女士,40岁左右,家住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河口区河阳小区,和丈夫范志勇开办“小饭桌”维持生计。他们教的是一、二年级的孩子,平时他们教孩子做一个真诚、善良、忍让的好孩子。孩子们的品德和学习都有很大的提高、进步,家长都说把孩子交到这里放心。

白兴文老人,71岁,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后,不到半年一身顽疾不治而愈。从此以后,她坚定了自己这一生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在生活中,白兴文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邻里和睦。人们见她总是一张笑眯眯的脸。二十多年来,白兴文从没生过病,没住过院,也没吃过一粒药,给社会节省了医疗资源。

郭宏焱女士,46岁,山东省东营市大明集团明达劳务输出至运输分公司危化品公司职工。她自幼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支气管炎、颈椎病、皮肤病,导致性格孤僻。初中时又得了抑郁症、强迫症,初中二年级还没上完就被迫休学。郭宏焱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矛盾都能找自己的不足,不到两年她的病就都好了。二零一一年一月,她被招工到胜利油田运输总公司工作,通过勤学苦练,成为一名电气焊工,终于能自立了,全家人都特别高兴。郭宏焱说:“修炼法轮功不仅使我解脱了疾病的痛苦,也拯救了我的灵魂。”

五位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因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中共无辜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1/山东东营市五位学员遭枉判入狱-迫害者终将被追责-463672.html

2023-06-24: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九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两位上诉被维持冤判
法轮功学员郭宏焱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勒索罚款两万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4/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2293.html#23623211111-2

2023-06-20: 山东东营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对两名善良妇女的冤判
二零二三年五月底,一位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拖着虚弱的身躯,来到东营市中级法院,希望得到被关押两年多的女儿无罪释放的消息,但仅仅得到一句冰冷的“维持原判!”——连一纸裁定书都没有看到。悲伤无助的老人,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东营区法院对胜利油田女职工郭宏焱、二十三中女教师陈晓红枉判三年半,勒索罚款一万元。两人及她们的律师表示两人无罪,要求释放,向东营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然而东营市中级法院罔顾法律,在没有法律依据、没有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对两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审理匆匆走过场,维持一审的非法判决,与区法院一起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共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0/山东东营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对两名善良妇女的冤判-462160.html

2023-03-24: 山东胜利油田又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非法对胜利油田女职工郭宏焱、二十三中女教师陈晓红视频庭审,几天后宣判:郭宏焱、陈晓红均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款两万元。

此前,东营区法院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非法对东营市胜利一中女教师、法轮功学员孟昱判刑三年半并罚款三万元。东营区法院二零二二年还非法对74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燕美老人判刑七年,罚款五万元;孟繁芸两年半;贺柏青两年半。

一、修法轮大法获新生

郭宏焱,现年46岁,是一位文静、善良的女子。她从小体弱多病,自幼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支气管炎、颈椎病、皮肤病,导致性格孤僻,遇上事就钻到牛角尖里出不来。在一九九零年初中二年级时,又得了抑郁症、强迫症,各种疾病缠身,夜里经常失眠。去医院做心电图中度异常,初中二年级还没上完就被迫休学了。那段时间到处求医问药,有病乱投医,还找人算卦,说她命里缺火,因此改名叫郭宏焱(原名叫郭红媛)。

郭宏焱在家休学五年,也学了一些文化课,一九九五年考上了油田卫校,但因身体不好也无法工作。一九九六年郭宏焱父亲开始炼法轮功,他父亲有高血压、偏头痛、严重的鼻炎等,通过炼功不到一年这些病都好了。后来郭宏焱母亲也跟着炼,母亲有心脏病、胃溃疡、肝肿大等疾病,通过炼功这些病也好了。看到法轮功祛病健身有这么好的效果,郭宏焱也开始炼法轮功,炼了不到两年她的病也都好了。

抑郁症等各种病症消失后,郭宏焱的性格发生了很大变化。多年隔离在家中的她,开始与外界交往。二零一一年一月,她通过招工到胜利油田运输总公司参加了工作。因从小体弱多病,不会干活,总觉得笨手笨脚的。但她能踏踏实实勤学苦练,跟着师傅学电气焊,不久就能顶岗了。全家心里特别高兴,她终于能自立了。在工作中,她经常主动加班,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同事的信任与好评。

二零一五年十月1十三日,她象往常一样做电气焊工作。不料因气罐漏气引起了大爆炸,把地上都爆出了一个大坑,周围的房屋门窗玻璃都被震碎,她当时从头到脚都是泥土,眼睛都被土盖住了。领导和同事们都来了,问她有没有伤着,她说没有伤着,也没有什么不舒服,他们都觉得惊奇。因为前一年在另一单位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故,操作工人当场死亡。郭宏焱修炼法轮功得了福报。

郭宏焱通过修炼法轮功,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知道了人的一切苦难都是自己生生世世业力所致,明白了人做好事有善报,做恶事有恶报。要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必须要做一个好人,多行善事。修炼法轮功后,郭宏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矛盾都能找自己的不足,在不断地努力做好人的过程中,她的心胸开阔了,遇事没有了委屈、抱怨,处处为他人着想,家里家外相处的都十分和睦。郭宏焱说:“修炼法轮功不仅使我解脱了疾病的痛苦,也拯救了我的灵魂。”

二、善心救人被迫害

得到这么珍贵的高德大法,郭宏焱多么希望别人也能在大法中受益。而在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年里,周围多少人对大法产生了误解。于是,她怀着一颗水晶般的善心,向亲朋好友们讲清真相。

二零一九年七月的一天,郭宏焱在讲真相过程中被绑架,非法拘留7天。

山东省滨海公安局对郭宏焱等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长期的非法监视、监听,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大肆绑架了二十多位学员,其中包括正在单位上班的郭宏焱。同时,二十三中的小学语文退休老师陈晓红也被非法抄家、绑架。

二零二二年东营区检察院将两人构陷到区法院。东营区法院未告知当事人的权利,郭宏焱两人并不知晓可以拒绝视频开庭,而要求更有利的现场开庭。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东营区法院进行了非法视频庭审。两人的辩护人提出,将法轮功认定为×教没有法律依据;滨海公安局国保支队出具的认定意见不属于法定的证据种类,是非法证据应予排除;公安机关无权作出各种宣传品非法或违禁的鉴定结论;无证据证实她们破坏法律实施,也没有任何危害社会的行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4/山东胜利油田又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458072.html

2023-01-12: 山东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对陈晓红、郭宏炎非法庭审的法官
山东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将于1月15日下午2点对陈晓红、郭宏炎非法庭审,主审法官是张树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4792.html#23111203548-1

2023-01-11: 山东省东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上午九点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周德勇继续庭审,并于十五日下午两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陈晓红(胜利油田第二十三中教师)、郭红琰

此前,胜利油田高级地质工程师周德勇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五日在东营区法院遭非法开庭。一年多来,周德勇在海外的家属呼吁国内外善良正义人士关注。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Senator Marco Rubio)先生于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日致信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先生,敦促布林肯呼吁中共结束对法轮功的刑事定罪,并释放所有被关押在中国监狱和各种看守所的法轮功修炼者。卢比奥参议员并请国务卿特别关注居住在美国佛州的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大陆家属的案例,其中包括周德勇先生。

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各分局出动大量警力,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一天之内非法抄家、绑架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其中六人(孟昱、孟繁芸、郭红琰、陈晓红、贺柏青、周德勇)被非法关押,五人(耿守田、刘燕美、陈国华、李学荣夫妇)被非法“取保候审”,其他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拘留。

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左邻右舍和单位公认的好人,遭到警察的非法抄家;有的学员在上班时被带走。他们的家人不知道亲人为何被抓,很长时间不知道人被关在哪里,打国保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到公安局找国保被门卫拦住不让进,亲人的生死都无从知道。漫长的煎熬几天后,家人们接到一个通知电话说人已拘留,但始终没有收到拘留证。

一直到三十多天后,国保才通知家人签一纸“逮捕证”。十一位法轮功学员孟昱(胜利一中女教师)、刘燕美、周德勇、陈晓红、郭红琰、孟繁芸和韩丹夫妇、贺柏青和耿守田夫妇、李学荣和郭运芳夫妇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二年一月底,胜利油田退休职工刘燕美、耿守田、贺柏青等人被东营区检察院构陷到东营区法院。耿守田、刘燕美、陈晓红及家人聘请正义律师,对滨海公安局、国保、东营区检察院相关责任人依法进行了控告。

东营区法院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非法对孟昱判刑三年半并罚款三万元。孟昱上诉后,东营市中级法院未经开庭非法维持原判。

此外,东营区法院已经非法对七十四岁的刘燕美老人判刑七年,罚款五万元;孟繁芸两年半;贺柏青两年半。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检察院案管中心主任 任耀海 0546-3012109
东营区法院刑庭庭长 纪鹏辉 0546-7035035
东营区法院书记员 史媛媛 0546-703507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山东省东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454764.html

2021-04-25: 山东省东营市绑架大法学员郭红琰
2021年4月23日,基地分局在郭红琰单位绑架了郭红琰,并抄家,抢走了一些个人物品。还要把她母亲从家带走。因她母亲身体不适,才作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5/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3779.html#2142504132-1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