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东营区(东营市) >> 王沐怡(王姆亦), 女

个人情况: 公立幼儿园老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0-11-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21:山东省东营市看守所仍关押有四名法轮功学员
垦利街道派出所在东营市政法委和垦利区国保大队的授意下对车景娥,殷爱华、车景花、张子成王秀香夫妇,鲁姓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监控了近一年后的2021年6月2日清晨6点实施了绑架。当天晚上,张子成等几人回家。车景娥、殷爱华、车景花被东营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2年9个月非法罚金2万元,1年6个月非法罚金1万元,1年3个月非法罚金1万元。车景花,殷爱华两人先后回家。

目前,被非法判刑后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四人,分别是崔桂芬(非法判刑3年3个月),王姆亦、车景娥(被非法判刑2年9个月),何伯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1/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3386.html

2022-10-22: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王沐怡,二零二一年一月,被山东东营区国保大队恶警非法刑拘,被东营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王沐怡已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出狱。

女民警电话:15753951219
男民警电话:1519407122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2/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1028.html

2022-03-03: 山东东营市王霞、崔桂芬、王沐怡遭非法判刑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于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八日对法轮功学员王霞、崔桂芬、王沐怡进行非法开庭宣判。法官闫晓辉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她们作出了非法判决。王霞被诬判三年六个月,罚款两万五千元;崔桂芬被诬判三年三个月,罚款两万元;王沐怡被判一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东营市公安局、分局、市国保支队、区国保大队及六户派出所、胜利派出所、新区派出所实施了绑架,当时共有包括王霞、崔桂芬、王沐怡在内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其中,王霞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崔桂芬、王沐怡两人被非法关押于东营市看守所。

东营区法院曾分别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两次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在第一次开庭前,法官闫晓辉不许崔桂芬的亲友辩护律师出庭,律师警告法官,将控告她违法,并当场质问法官:“十四种邪教里根本没有法轮功,你们凭什么开庭?”律师对法官依法进行了控告。但第二次开庭时,东营区法院仍公然违法,禁止该律师出庭。她们的亲人被禁止旁听。王沐怡的丈夫作为她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却没得到旁听的权利;而崔桂芬的女儿,在庭审中途被法官撵出庭外。

另外,法官闫晓辉未经当事人同意而进行视频开庭。这对于当事人而言,视频开庭显然是不利的。由于众所周知的迫害政策,本来很多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开庭都是走过场,而视频诉讼更使当事人和律师的权利受到极大的限制。根据最高法院的“法院在线诉讼规则”,未经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同意,法院不得强制或变相强制适用在线诉讼。法官的行为已构成违法。

据明慧网报道,王霞、王沐怡和崔桂芬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被绑架。同时被绑架和抄家的还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后被释放,她们三位则被关押至今。在大抓捕之前,东营市公安局、分局、国保支队、国保大队在半年多的时间里,跟踪、窃听、监控、安装定位器,对她们的行踪摸查得一清二楚。他们构陷学员的所谓“事实”就是:她们用自己的生活费、在自己的住处和周围向人们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这本来就是民众的基本权利。

三位法轮功学员都是普普通通的百姓,在生活中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王霞是一位退休职工,性格爽快,办事麻利。崔桂芬多年前丧偶,含辛茹苦把女儿带大。王沐怡才结婚几年,是一位深受同事好评的公立幼儿园老师。婚后她的丈夫突然患病无法正常行走,王沐怡让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他很快恢复了健康。但这次她被迫害,让年轻的丈夫承受了巨大压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3/山东东营市王霞、崔桂芬、王沐怡遭非法判刑-439617.html

2022-02-26:山东东营区法院欲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宣判
山东东营法轮功学员王霞、崔桂芬、王沐怡接到区法院通知,将于2022年2月28日(周一)对三人进行非法开庭宣判。

山东东营法轮功学员王霞、崔桂芬、王沐怡,于2020年11月18日,被绑架,至今崔桂芬、王沐怡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王霞因身体原因被取保。

法官闫晓辉 0546-703519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26/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9420.html

2021-10-05: 山东三位善良妇女被非法庭审 亲人被禁止旁听
2021年9月26日上午九点半,山东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非法对三位善良法轮功女学员王霞、崔桂芬、王沐怡进行了庭审。她们的亲人被禁止旁听。王沐怡的丈夫作为她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却没得到旁听的权利;而崔桂芬的女儿,在庭审中途被法官撵出庭外。

王霞是一位退休职工,性格爽快,办事麻利。崔桂芬多年前丧偶,含辛茹苦把女儿带大,现在被迫害,女儿每天下班后,只有独自等候妈妈回家。王沐怡才结婚几年,是一位深受同事好评的公立幼儿园老师。婚后她的丈夫突然患病无法正常行走,王沐怡让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他很快恢复了健康。但这次她被迫害,让年轻的丈夫承受了巨大压力。

王霞、王沐怡和崔桂芬于2020年11月21日被绑架。同时被绑架和抄家的还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后被释放,她们三位则被关押至今。在大抓捕之前,东营市公安局、分局、国保支队、国保大队在半年多的时间里,跟踪、窃听、监控、安装定位器,对她们的行踪摸查的一清二楚。他们构陷学员的所谓“事实”就是:她们用自己的生活费、在自己的住处和周围向人们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这本来就是民众的基本权利。

法官闫晓辉未经当事人同意而进行了视频开庭。对于当事人而言,视频开庭显然是不利的。由于众所周知的迫害政策,本来很多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开庭都是走过场,而视频诉讼更使当事人和律师的权利受到极大的限制。根据最高法院的“法院在线诉讼规则”,未经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同意,法院不得强制或变相强制适用在线诉讼。法官的行为已构成违法。

此前的六月份,区法院曾经开庭一次(也是视频开庭)。当时开庭前,法官闫晓辉不许崔桂芬的亲友辩护律师出庭,律师让她说出不许出庭的法律依据,法官说不出来,只说“你不是直系亲属”。但没有一条法律规定只有直系亲属才能担任亲友辩护律师。由《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二条可知,亲友可以被委托为辩护人。该律师有崔桂芬及其女儿签署的委托书,有在其他市区法庭出庭的证明,而在东营区法院,该律师却被剥夺了出庭的权利。律师向法官指出她已违法,将对其进行控告。当时匆匆开庭两个小时之后,法官宣布择日继续开庭。

此次继续庭审,法官仍然不许该律师以亲友辩护人的身份出庭。崔桂芬的另一名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此次开庭,法院开庭前几天才通知律师,且中间有一个休息日,致使外地律师来不及在开庭前与当事人沟通。

王沐怡的丈夫被禁止到庭旁听,因为他是“证人”。丈夫竟然成了构陷妻子案件的“证人”?其丈夫只是在警察的要求下,回答了一些问题,做了笔录,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所谓的证人。将家属不知情且被胁迫情况下做的笔录,作为构陷亲属的“证据”使用,将其回答内容作为“证人”证言,这是违法的。而且在庭上,法官闫晓辉以“证人不得旁听”为由,将崔桂芬的女儿中途赶出法庭。而她女儿也只是在去国保大队找母亲时,被国保扣下做了笔录。因此女儿也成了构陷母亲的“证人”?(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以刑讯逼供、威胁、引诱、欺骗以及其它非法方法搜集证据,为非法证据,不得作为判案的依据,依法应予排除。)

就这样,王沐怡的丈夫、崔桂芬的女儿,作为两位当事人最亲的家人,竟然被剥夺了旁听的基本权利。

在庭上,崔桂芬的律师为崔桂芬做了铿锵有力的辩护。对于构陷当事人的罪名“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公诉人列出了在当事人家中抄出的物品清单、照片,律师指出,这些根本不能称之为“证据”。拥有这些物品,不能证明当事人参与、利用了“某组织”,也不能给定性为违法犯罪。对于物品是否是“×教宣传品”的认定,律师指出,认定书上盖的公章是“国保”,但国保隶属侦查机关,根本没有认定的资格!

律师还指出,公诉书中没有列出书证中的哪一页、哪一句话证明了当事人违法;“破坏法律实施”,具体是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破坏到何种程度?

法庭上只列出了物品清单、照片,没有进行当庭质证、辩论。2021年《刑事诉讼法》新司法解释第七十一条规定:“证据未经当庭出示、辨认、质证等法庭调查程序查证属实,不得作为定案的根据。”

在当事人的自我辩护中,崔桂芬讲明了自己作为法轮功修炼者,修炼之后做一个好人,身心受益;宪法规定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合法;国家认定的14种邪教里根本没有法轮功,没有一条法律规定炼法轮功违法;新闻出版署的50令(2011年)已经废止了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拥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

王霞的律师提出,在王霞家搜出的物品中,有两盒光盘是空白的,还有几百张“传单”也是空白的,这些由国保、公诉人提交的“证据”是应该排除的。

上午11点,法庭历时一个半小时后匆匆收场。法官闫晓辉宣布择日宣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5/山东三位善良妇女被非法庭审-亲人被禁止旁听-432198.html

2021-09-26: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将对王霞等三位学员继续非法庭审
东营区法院,在2021年9月26日(周日)上午9点,对法轮功学员王霞、崔桂芬、王沐怡继续非法庭审。

2020年11月,她们被绑架。市公安局、分局、市国保支队、区国保大队及六户派出所、胜利派出所、新区派出所实施了绑架,当时共有十多名学员被绑架、抄家,其中,王霞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崔桂芬、王沐怡两人被非法关押于东营市看守所,至今已十个月之久。

2021年6月,东营区法院已对三人非法庭审,之后延期至今。那次开庭前,法官闫晓辉不许崔桂芬的亲友辩护律师出庭,律师警告法官,将控告她违法,并当场质问法官:“十四种邪教里根本没有法轮功,你们凭什么开庭?”法官开庭两个小时后休庭。

律师对法官依法进行了控告。但此次的继续开庭,东营区法院仍公然违法,禁止该律师出庭。

同上次开庭一样,法院在开庭前三天,才通知律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6/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1900.html#2192522503-1

2021-06-05:山东东营法轮功学员王霞、王沐怡、崔桂芬被非法开庭
山东东营王霞、王沐怡、崔桂芬,于2021年6月1日上午9点,在东营区法院,被视频非法开庭。

法官是30多岁的女法官闫晓辉。检察院公诉人是王莎莎和另外一名女检察官。

当天上午非法庭审没有开完,将于6月底继续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5/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6615.html

2021-05-31: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将于6月1日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东营区法院又一次对法轮功学员王霞、王沐怡、崔桂芬的案件改变开庭日期。上一次改到7月8日左右,现又突然提前一个多月开庭,定于6月1日上午9点开始。而当事人的家属在5月28日才得到通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1/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410.html

2021-05-18: 山东省东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再次延期
东营区法轮功学员王沐怡、崔桂芬、王霞被非法关押已半年,东营区法院原定于5月18日对三位学员非法庭审,现又延期,初步定在7月8日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8/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25840.html

2021-05-03: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将对三位学员非法开庭
东营区法院初定于2021年5月18日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开庭。主审法官是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二级法官)闫晓辉。

2020年11月17日到18日,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国保大队、东营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及多个辖区派出所绑架了11位法轮功学员。现在崔桂芬、王沐怡仍被非法关押,王霞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

实施绑架迫害的国保警察有徐广焕、任文涛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4132.html

2021-04-13: 山东省东营市崔桂芬等人面临非法庭审
2020年11月17日被绑架的东营市大法弟子,其中崔桂芬、王沐怡,现仍被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王霞被“取保候审”。她们将于2021年4月14日被非法庭审。

3月中旬以来,崔桂芬的家属多次询问案件情况。东营区检察院告知已提交法院,但家属到区法院查,却说没有此人案卷。家属再去检察院,又被告知就要提交法院,两天后就能查到。但之后几天,家属仍未在法院查到崔桂芬的案卷情况。

直到4月8日左右,家属才得知,东营区检察院于4月1日将案卷提交到法院,并将在4月14日非法庭审。闻讯后,家属马上为崔桂芬请了辩护律师。但崔桂芬的律师提交申请和阅卷的时间,距离非法开庭仅有两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3/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3330.html

2020-11-30: 山东省东营市近期迫害11位法轮功学员
2020年11月17日,东营市国保支队及明月派出所、东三路派出所、胜利派出所、新区派出所对10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统一抓捕行动,对他们强行抄家、审讯。王霞、崔贵芳、王沐怡、刘荣现仍被非法关押,其余六人已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5810.html

2020-11-26: 山东省东营市绑架多位大法弟子情况的补充
2020年11月17日,东营市国保支队、辖区派出所出动警力,绑架了多位大法弟子。现已经回家的有超市老板周海滨、王芳夫妇、薄玲玲、锦华老李(男)、交通局小赵(女)、老薛(女)。现仍被关押的有刘荣,被非法拘留15日,在东营公安局拘留所(刘家);王霞、崔贵芳被非法关押在河口。王沐怡的情况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6/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5603.html

2020-11-19: 山东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王沐怡被非法抓捕
11月17日,东营市东营区东城法轮功学员王沐怡被东营区新区派出所非法抄家、抓捕,被抄走大法书籍一套、电脑、打印机及一批真相资料。现人被非法关押在新区派出所,家人不让见。具体情况待落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9/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5306.html#201118232857-1

东营区(东营市)联系资料(区号: 546)

2024-03-27:注聚技术服务中心:
经理 :于世强 13954651161
副经理:李洪举 13780799768
综治办主任:冯华 17660787776
注聚一站:
指导员:赵永山 18654613926
队长:郑伟 13127255666
副队长:郭新厂 13325054905
副队长:张波 18354676901
副队长:王艳(女) 18661371651


2024-01-02: 参与绑架逯建军的迫害者信息如下:
领头搜查的警察:姓名不详,警号039252
黄河路派出所的所长:姓徐(音),名字不详
警车牌号:鲁E1118警
扣押物品的国保大队:电话0546-8926042 0546-8926043

2023-06-24:一、东营市政法委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77号市政府大楼 邮政编码:257091
孙早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牛永昌 东营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

二、山东省滨海公安局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84号 邮编:257000
武镇 滨海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郭新农 滨海公安局副局长

三、东营市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92号 邮政编码:257091电话05463011066
丁西超 现任东营市检察院检察长 前任检察长崔江西
胡友泉 东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牛金臣 副检察长
宋继圣 副检察长
田开封 副检察长
崔汉刚 副检察长
张焕强 纪检组组长
曹志海 东营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
王 霞 东营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

四、东营市中级法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府前大街90号 邮政编码:257000 电话05468384897
赵国滨 东营市中级法院院长
薄其红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胡友泉 东营市法院副院长
李金强 东营市中级民法院副院长
徐爱丽 东营市中级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二级法官助理
刘树建 东营市中级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
王芳 东营市中级法院环资庭副庭长、一级法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