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四平市 >> 景凤云(景风云、井凤云), 女, 6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14: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景凤云、臧鸿燕在看守所被迫害
已被判刑的吉林省长春市两名七十多岁法轮功学员景凤云、臧鸿燕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看守所时,被迫害得血压升高,狱警就在粥里偷放降压药。臧鸿燕喝粥时,感觉味道不对不喝。狱警就让同监室的所有人陪她一起站着,变相逼迫她喝,直到她喝有降压药的粥为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4/二零二三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7111.html

2023-05-03: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景凤云(音)、郭彩华、被迫害情况
2022年9月11日,法轮功学员景凤云、郭彩华被南广场派出所绑架。

晚十一点多钟,潘姓警察带头非法抄家。郭彩华的丈夫脑血栓,不能自理,无人照顾。儿子在外地上班,无奈,将郭彩华丈夫送到一私人护理院。

2023年4月28日,二人在长春市宽城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枉判四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3/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9469.html

2020-07-27: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景凤云被绑架
2020年7月23日,四平市法轮功学员景凤云,在她家楼下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到北市场派出所,强行按手印,全身检查。晚上5-6点上中心医院检查身体后准备送看守所,检查结果血压180-110,看守所拒收,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7/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9678.html

2020-07-21: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景凤云被北市场街派出所一警察骚扰
6月7日12点前,四平检察院一个叫王志(立)辉(中间的字不详)的,给大法弟子景凤云打电话说:你已经被立案了,来检察院一下。景凤云就给他讲大法真相,并告诉他,迫害大法弟子是违法犯罪,自己不能配合他,不能去,否则对他不好。

7月16日16点40分,北市场街派出所又有董姓、刘姓两个警察,到景凤云家,让景凤云去一趟派出所。景凤云给他们讲真相,也告诉他,迫害大法弟子是违法犯罪,自己不能配合他不能去,否则对他们不好,并问他们是不是党员让他们三退,他们也不吱声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1/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9341.html

2020-02-02: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景凤云被暴力绑架 已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四马路辖区木兰社区法轮功学员景凤云,在2020年1月30日,讲真相时,被四平铁东区北门派出所警察暴力绑架,嘴和胳膊都被弄出血。当时非法审讯后,被送到看守所拒收(原因不详)后,由家人担保放回家,现在景凤云被家人看起来,不让出来。详情待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二零二零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0614.html

2018-07-09: 修大法做好人 吉林省景凤云屡遭冤狱酷刑
景凤云今年六十五岁,原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一九九八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之后,景凤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不但一身疾病全无,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在单位曾经获得过“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然而这样一个好人,在中共邪党执政的社会里,却因信仰真、善、忍被劳教两次共三年,又身陷冤狱两次共七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景凤云受尽酷刑折磨。

一、进京上访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当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地造谣污蔑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时,景凤云怎么也想不通,“这么好的大法和师父被污蔑,政府这不是在造假吗?我应该走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为师父说句公道话。”于是在七月二十日这天,景凤云和同修一起来到吉林省政府所在地长春市,想让政府给个说法,但遭到的是绑架。后来景凤云和同修走脱又一起到北京上访,但是由于当时北京戒严,景凤云和同修没能找到上访的地方只好回来。回来后,单位领导怕自己官职受到威胁,经常找景凤云,威逼景凤云放弃大法修炼,给景凤云制造精神压力。

二零零零年十一前夕,景凤云再一次到北京,在天安门广场,当景凤云看到同修因证实大法被警察打得满脸是血时,勇敢的站了出来,被警察用矿泉水瓶打的满脸乌青,又被强行拽上警车带到一个武警住的地方,一路上景凤云高喊“法轮大法好”,在被逼问姓名地址时景凤云不配合,在被送往车站的路上,她走脱。回来后因给同修送资料,同修被绑架,在高压下说出了景凤云的名字,景凤云因此而被非法劳教一年。在看守所被关押了四个月之后,当地公安局背地里向家里人勒索了近三千元钱物将景凤云放回。随着迫害的升级,单位领导也变本加厉的威逼恐吓景凤云放弃大法修炼,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景凤云只得提前退休,工资只开百分之七十。

二零零二年,景凤云为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到附近农村散发真相资料、喷字时,被恶人举报,被四平市南四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四平市铁东区公安局,被锁在大铁椅子上一宿。第二天又绑架到四平市看守所的审讯室,戴上手铐脚镣又被锁到大铁椅子上刑讯逼供,景凤云不配合,警察就不让景凤云上厕所,连续四天四夜没吃没喝,造成下肢浮肿,身心备受摧残。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景凤云绝食反迫害,在绝食的第七天景凤云被拉到医院进行药物迫害,在绝食的第九天景凤云从医院走脱,警察找到当时拉景凤云的出租车司机用一万元钱收买了他,司机出卖了景凤云。当时的国保队长赵军将景凤云绑架后居然还放了鞭炮所谓庆贺,之后又绑架了收留景凤云的法轮功学员韩翠园、韩翠艳姐妹俩。(后来韩翠园被非法判刑,在吉林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在非法关押了八个月后她被四平市中级法院冤判五年,于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四日劫持到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女监迫害。

二、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遭受酷刑迫害

臭名昭著的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是中共“六一零”(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设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点,要求所谓的“转化率”必须达到百分之百,在吉林省“六一零”叫嚣的“转化”必须达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邪恶命令指示下,在以监狱长武泽云、狱政科长利建、教育监区队长曹洪、副队长倪笑虹为首的邪恶之人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至少有二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致疯致残的。

到了监狱景凤云被分到三大队的三小队,景凤云摘掉了犯人的名签。三大队王队长、狱警张露露为了挑起犯人对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的仇恨,给犯人施加压力,只要景凤云一周之内不“转化”就不让全小队的犯人洗衣服、洗澡,不让看电视,不让买吃的东西。不允许所有的犯人跟她说话,犯人让景凤云站在监舍的前面,强迫她弯腰九十度低头认罪,景凤云不认,几个犯人强行按着她毒打。

一天晚上,狱警张露露把景凤云弄到走廊逼她写放弃大法的所谓“三书”,景凤云不配合,狱警张露露恶狠狠地说了一句狠话让景凤云回监舍,她自己回管教室睡觉去了,这时已经到半夜,景凤云刚一进监舍,监舍所有的犯人呼啦一下围了过来,对景凤云大打出手,这时景凤云才明白原来这场迫害是他们已经安排好的,为了曝光邪恶,景凤云高喊:“张狱警,犯人打人了!”全大队的犯人都被喊了出来,可张狱警不但不出来制止反而装作没听见。犯人更加肆无忌惮的打景凤云,把景凤云打到走廊又打到厕所,并且用污秽不堪的语言骂景凤云,骂大法骂大法师父。其中一个杀人犯叫刘X梅拿着板条把景凤云身上抽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一边打一边恐吓景凤云:“我就是杀人犯!”就这样一直打到天亮。可是他们还不罢休,把景凤云弄到车间体罚,并且又变换更卑鄙的手段,让一个比较善良的犯人陪着景凤云一起罚站,目的还是所谓的转化她。景凤云不配合想坐下,但是他们却在景凤云站的地方泼上了水。被毒打一夜的景凤云困的想闭一会眼睛,那个姓刘的杀人犯拿着木棍就往景凤云的身上乱捅。即使这样迫害,景凤云依然坚定信仰大法。气急败坏的王队长找了一帮犯人打手把景凤云蒙上眼睛又一次抬到三大队的车间,十几个犯人一起毒打景凤云,把景凤云打昏在地,趁着景凤云昏迷时强行拽着景的手,在他们事先写好的所谓“三书”上按了手印。景凤云醒来后正告他们,你们写的那个东西不好使不算数。

从此以后,景凤云白天被带到车间体罚,晚上几个刑事犯轮班看着她不让睡觉,第七天邪恶的狱警把犯人编成组,把景凤云带到一个大屋子里,强行拽着她地上转圈走,同时还念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歪理邪说。晚上又把景凤云带到车间,十几个犯人打手把景凤云围在中间象踢皮球一样的来回推搡。此时七天七夜没睡觉的景凤云被折磨的精神恍惚,显现在她眼前十几个犯人的面孔都是魔鬼的形象。他们趁机把一个邪悟的人写的所谓“三书”拿到景凤云面前让她抄。第二天,当景凤云醒过来之后,咬破手指用鲜血写下了严正声明。

二零零三年五月的一天,在集体上厕所时,因景凤云与另一个法轮功学员说了几句话,犯人孙建春强行将景凤云拽起一个跟头把她轮到机台旁,景凤云的头一下子撞在了机台带棱的铁架上,当时被撞的头晕目眩眼前一片漆黑,额头当时被撞起一个鸡蛋大的包。出于怕担责任狱警把景凤云送到监狱医院观察了一宿。第二天回来景凤云找到恶警王队长质问:为什么犯人打我你不管?王队长假惺惺的欺骗景凤云说一定处理此事,最后却让一个叫王秋香的犯人造假说景凤云要自杀,结果恶警王队长却以此为借口,用绳子把景凤云绑在床上五天。

景凤云继续反迫害,一次,她来到恶警王队长办公室告诉她自己没犯罪,不穿囚服把囚服脱下扔在了地上。恶警王队长罚景凤云站到中午,又带着五、六个犯人打手把景凤云带到一个单间里,单间里只有一张床,五、六个犯人七手八脚把景凤云呈大字形绑在了床上。景凤云绝食反迫害,在绝食的第三天,姓申的狱医给景凤云野蛮灌食,景凤云不配合,他们就把塑料管子在景凤云的鼻子里反复的插进去拽出来,景凤云的鼻子被插出了血。最后被绑在床上的景凤云无力抗争,被灌进了大量的玉米面糊糊掺大量食盐,由于灌食造成上吐下泻,之后又进行药物迫害给景凤云打止吐药。景凤云质问姓申的狱医:“你医生救死扶伤,你给我灌这东西什么目的?”申狱医自知无理转身就走。

二零零三年九月,景凤云由三大队被调到老残队,不配合犯人点号。由于不穿囚服被关小号上大挂一下午,之后又被固定到床上八天,老残队队长付淑萍不让景凤云盖被子,每天早晨开窗户冻景凤云,由于迫害造成景云视力下降看东西模糊变形,视力零点二左右。

二零零四年,在中共“六一零”黑嘴子女监的“转化率”必须达到百分之百的邪恶命令的指使之下,在监狱长武泽云的亲自指挥下,在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狱警有奖励犯人有加分的“重赏”下,黑嘴子女监对法轮功学员开始全面的所谓洗脑转化,一场更残酷的迫害开始了。

老残队队长付淑萍叫几个刑事犯包夹把景凤云抬到三楼单间,将门窗挂上帘,找来邪悟的犹大帮教污蔑大法污蔑师父。轮番的所谓转化景凤云景凤云坚定的拒绝一切邪悟。由于不配合所谓转化,付淑萍恼羞成怒,在邪悟犹大邵玲、刘秀娥、贾云侠的唆使之下,多次给景凤云上抻刑,变着花样的折磨景凤云,把她用绳子固定在一张光板床上,两只手绑在床栏杆上,再把她的脚绑在另一张并排放着的床的铁栏杆上,再把两床之间夹上板,使景凤云的整个身体关节被强行拉直,他们认为力度不够就将两床之间的夹板换成再宽一点的,景凤云被抻的全身象脱节了一样,痛苦不可言表。由于上抻刑造成景凤云走路困难,自理困难。

由于不“转化”,武泽云亲自下令把景凤云抬到四楼教育监区(迫害大法弟子的集中营)。教育监区是监狱专门设立的更系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在这里常年不允许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迈出门坎一步,每天早上五点起床,晚上十点休息,除去吃饭时间全天上所谓的大课,强迫学员看污蔑大法和师父的光碟,看完之后还强迫学员写所谓的思想汇报,写完之后再又由帮教检查是否达到它们要求的所谓标准。在三楼专门设了加上活动室八个单间,专门为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准备的,单间里至少有五个刑事犯包夹,加上一个或两个帮教。在这里刑事犯包夹和帮教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大打出手,在狱警的指使之下,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可以任意的酷刑折磨。到了教育监区之后,景风云仍然不配合所谓的转化,从四楼被转到三楼单间加重迫害,在三楼景凤云遭受了非人一样的折磨。

最邪的恶包夹刘春洋(容留罪 无期徒刑)、李东梅、秦凤兰、阮春娜、每天逼迫景凤云看污蔑大法和师父的光盘,景凤云一概不听,他们就不让景凤云上厕所,景凤云实在憋不住尿在了地上,他们却以此为借口,几个警察强行的把景凤云按到床上用绳子绑住她的四肢,吊在下铺四个铁栏杆上抻了起来,大小便不允许下床,不允许洗漱。每天强迫喝两盆水,目的是让景凤云尿床,尿了之后他们不给换,溻的景凤云身上长了褥疮,每天强迫多吃,目的是让景凤云便在裤子里。邪恶的包夹怕屋子里有味,就花景凤云的钱买香水往屋子里喷,如果景凤云便在裤子里,他们就扒光景凤云的内裤晾着羞辱她,用污秽不堪的语言辱骂她。扔掉她的内裤花她的钱再买。邪恶的包夹刘春洋还经常强行拽着景凤云因上绳肿的象戴着拳击手套一样的手,打自己的嘴巴子,还经常穿着鞋踩着景凤云的嘴来回搓,景凤云的嘴每次都被搓出血,血滴到褥子上作恶心虚的刘春洋急忙把景凤云的嘴擦干净,再把床上的血擦干净。一次景凤云憋不住尿刘春洋一开始不给接,等到再去给接的时候,景凤云已经尿了出来,尿弄到了刘春洋的手上,刘春洋就用景凤云的饭盆洗手,洗完之后逼着景凤云喝掉,景凤云不喝,刘春洋将一盆洗手水全泼到了景凤云的脸上。还有一次刘春洋硬逼着景凤云把洗手水喝掉了。

在给景凤云上抻床酷刑时,最邪恶的是他们多次把景凤云面朝下背朝上吊起来,直抻到整个人虚脱,汗水从头发梢上滴下才放下来,每次景凤云都被抻的昏死过去。邪恶的刘春洋怕景凤云被抻的撕心裂肺的喊叫声让人听见,把带有魔性的迪斯科音乐放到最大音量,然后他在地上跳舞。由于长期上绳,景凤云的左脚脚脖子被勒的筋膜露出,整个脚失去知觉不会动,右脚脖子皮肤严重损伤,脚不能绑了他们就绑腿,腿不能绑了就绑大腿根儿,继续抻、吊。

一天夜里,刘春洋趁别人睡觉的时候,把景凤云的脑袋仰面从床栏杆空拽出来,双手按着她的头用力往下压,当时景凤云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说了一句“你要把我弄残了我会告你的。”刘春洋才停了手。可是景凤云右肩的肩关节、右肘却不能动、伸不直从此变形不听使唤。由于是深夜景凤云当时脑袋被刘春洋撅的神情恍惚,有一种自己似乎被弄到阴间的感觉。从此吃饭只能用嘴去够着吃,左手由于长期上绳也不听使唤了。每天还要遭受辱骂,包夹还说景凤云是装的。那种屈辱和痛苦使景凤云想到了死。这时犹大帮教董桂玲还逼着景风云骂师父,还无数次的打景凤云的嘴巴子。这种非人生活持续了一百多天。二零零七年二月景凤云终于离开了这个魔窟回到家里。

三、再被劫持到长春女子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派出所警察和街道突然闯入景凤云的家,以“国庆六十年大庆”为借口要把景凤云绑架到洗脑班,景凤云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但不听反而七、八个警察把景凤云从五楼强行抬下,景凤云高喊“法轮大法好”!绑架到拘留所一周以后,勒索了家人三百元伙食费,在没有任何手续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劫持到长春女子劳教所关押迫害。

一进劳教所,景凤云举着双臂高喊“法轮大法好!”不配合恶警队长刘连英的问话,刘连英就用电棍电景凤云景凤云腋下被电出水泡,被安排和精神病人一起吃住。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景凤云被迫害出现高血压、视力不清的症状,提前半年回家。

四、诉江被迫害

二零一五年的十月十三日,景凤云因实名诉江,四平市铁东区四马路街派出所扛着录像机闯到景凤云家里非法录像、抄家。抢走明慧资料、大法书六本、储存器一个、MP5一个、还有很多个人物品已经记不清了。又强行把景凤云绑架到派出所,景凤云一直跟警察讲真相。后来他们欺骗景凤云说送她回家,结果被劫持到拘留所。景凤云在拘留所绝食的第四天又被转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景凤云不穿号服,不做奴工,坚持炼功讲真相使几十人三退。

一年后景凤云被四平市法院冤判两年,上诉到四平市中级法院被驳回。二零一六年的三月三日景凤云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一进监狱就强迫照相,强行剪发,所谓检查身体,因景凤云的腿在监狱被上绳迫害时落下了走路的困难毛病,因此,在检查身体时嫌走路慢被犯人拖着走。景凤云被分到一监区一小队严管。景凤云不配合点号、不戴名签,不坐小板凳。七个半月之后也就是二零一七年的十月十五日,景凤云回到了家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9/修大法做好人-吉林省景凤云屡遭冤狱酷刑-370765.html

2017-10-24: 长春市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张艳霞、井凤云
2017年8月23日下午2点至2点40分,长春市女子监狱八监区狱警屠强、冯某、周某、荣某、李某五个狱警叫犯人安海艳、万秀梅、田淑华、张秀云、李秋月、朱小红共六人进101监舍,对68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桂霞连拉带拽,强迫照像,张桂霞不配合,死死抓住床栏不松手,没照成。她们之后又拽法轮
功学员64岁的井凤云,也是一拥而上把景凤云按倒在地,井凤云拼死抓住自己的头发挡住了脸,不许她们照像,她们就使劲掰井凤云的手,拉拽很长时间,张桂霞看到井凤云累的上不来气就喊:人都上不来气,你们还拽!她们才放手,接着又对张桂霞下手,犯人下黑手把张桂霞右侧肋下打的青紫一块,张桂霞用力挣脱出来,没照成。第三次犯人又对张桂霞下手,又没照成。当时101监舍的狱警王丽华、王玲、吴锦善等14人在场,指使犯人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长达40分,最后造成张桂霞右第一嗦骨肿痛,一个月后一干活就不敢用劲疼痛。井凤云造成右鼻孔上方红肿,掉了很多头发。监舍设有监控,监舍的人都目睹一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4/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44.html

2016-01-31: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景风云被绑架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景风云因诉江被绑架到四平拘留所,后又转入到四平看守所,现被非法关押在四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1/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2960.html

2015-11-01: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井凤云、韩伟芹因诉江被铁西国保队长刘军、刘国军和当地派出所绑架到四平平东拘留所,绝食反迫害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8363.html

2011-04-23: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景凤云,五十八岁,在监狱被迫害三年,刚刚从魔窟走出来,又入虎口。刚来吉林省女子劳教所,進入楼梯口,刘莲英一脚一脚的踹景凤云景凤云义正辞严告诉她:这样做,对你不好。景凤云始终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不参加奴役劳动,提前半年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3/吉林省女子劳教所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239390.html

2010-11-20: 辽源市法轮功学员景凤云曾在黑嘴子监狱遭受“上绳”酷刑
景凤云是辽源市人、辽源市一个医院的护士,60多岁,曾被劫持在黑嘴子监狱五年,于2007年年末从监黑嘴子监狱被释放。

景凤云被迫害入狱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老残队。她和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们一起坚持学法炼功。后来景凤云被转移到教育监区,遭受强制“转化”,景凤云甚么也不听、甚么也不写,她被关押到三楼的一个禁闭室遭受酷刑“上绳”。也就是用一个很粗的绳子,两个手、两个脚绑上,绑在四个床柱子上,屁股离开床,非常难受,是难以想像的痛苦。由于景凤云身体出现不好状况,恶警就间断的绑。最后景凤云一个腕关节皮肤溃烂感染,天天专人给换药。恶警一天派几个犹大轮番对景凤云灌输歪理邪说、直到释放。景凤云双上肢功能障碍,严重的肌腱拉伤,洗衣服都强为,走路也不能快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0/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2744.html

2010-11-08: 长春劳教所恶警刘莲英的恶行
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二大队大队长刘莲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凶手,十年来,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她迫害致死、致残或精神失常,她迫害的残酷手段很多,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揭露其恶行,她已收敛很多,内心常感到恐惧,动用酷刑时不太敢肆无忌惮,但是触动其哪根神经时还会时不时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用刑。

她常用的是电棍,按她的话讲:“我们(指狱警)不允许动手打人,但是可以用电棍。”其话语中的威胁与流氓逻辑可见一斑。

由于里面控制严密,互相之间消息不畅通,现仅知以下电击事件,望更多知情者补充。

1、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刘莲英电击法轮功学员雷晓婷。当时雷晓婷被非法劫持到此近一个月,被关在单间,刘莲英威逼、恐吓她“转化”(放弃信仰)。四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连续三天,刘莲英叫犹大帮教祝家辉(明慧网曝光过他的恶行)到单间進行强制洗脑转化。

二零零九年九月底及十月初,刘莲英电击四平市法轮功学员景凤云景凤云此前曾被劫持在黑嘴子监狱五年,她处处不配合恶警的迫害要求,被摧残得九死一生。后来景凤云被四平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与当地派出所直接从家里劫持到看守所,欺骗家人说送她到洗脑班,三四天后即从看守所直接送到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刚来时,她昏倒在劳教所,刘莲英电击她,说看她有没有反应。之后,景凤云拒绝按手印(劳教所像对待犯人那样每个手指及手掌都按手印),拒绝戴名签(过塑的纸牌,上面写着姓名、被劳教期限、被送来的时间、释放日期等),多次遭刘莲英电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8/232171.html

2010-09-29: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五大队:
王敏,一年零六个月,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二日,吉林省农安县
王(秀)或(香)珍,二年,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六日,长春市二道区三道镇
范仲艳,一年,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舒兰市莲花乡莲花村二社
于秀苹,一年,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长春市宽城区
王春玲,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白山市江源区砟子镇
张凤芹,一年零六个月,二零一零年三月六日,白山市靖宇县
旋春芝,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延吉市,(二次迫害劳教)
刘淑文,一年零三个月,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八日,临江市,(二次迫害劳教)
李顺基,一年,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延吉市
常永贤,一年,二零一零年三月二日,松原地区,(二次迫害劳教)
付学锦,一年零三个月,二零一零年六月七日,河北省青龙县
张艳珠,一年零三个月,二零一零年六月六日,蛟河市
李猷,一年,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长春市
黄淑荣,一年零三个月,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白城市
尹君,一年零六个月,二零一零年三月六日,白山市抚松县,(二次劳教,一次判刑)
王欢,二年,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大安市安广镇,(二次劳教)
马淑芬,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榆树市
张春艳,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梅河口市红梅镇(二次劳教)
韩翠艳,一年,二零一零年五月八日,四平市(二次劳教)
蔡向云,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松原市干安县
张雪莲,二年,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二日,甘肃省安西县
张春杰,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德惠市
卜淑华,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吉林市(二次劳教)
景凤云,二年,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四平市(一次劳教,一次判刑)
迟素芹,一年,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图们市石砚镇
高玉梅,二年,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一日,湾沟矿
兰春华,一年零六个月,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白山市抚松露水河
李鸿霞,一年,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长春市
宋秀荣,通化县东宝新村
刘春艳,长春市二道河区公平路烟厂宿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9/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0312.html

2010-02-14: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单间”迫害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黑嘴子),不仅在肉体上折磨、迫害、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在精神上的迫害也非常恶毒。

比如对刚被非法劫持到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劳教所采取一种关“单间”的迫害形式。这种“单间”就是把一个大法弟子单独关一间监室,杜绝一切外部消息,造成一种窒息的感觉。恶警和邪悟的“帮教”用欺骗、恐吓等方式威逼大法弟子写“五书”,对坚定的大法弟子,恶警用电棍等刑具進行肉体和精神的折磨。因为“单间”更方便了邪恶迫害,而其他人和其他同修却不知道。对被关“单间”的大法学员造成了一种孤立无援的恐怖气氛。有些坚定的大法弟子少则一个月、多则一年多被这样迫害。这种单独的关押形式对人的心理是极大的压力和摧残。

吉林省四平市景凤云遭受的折磨

吉林省四平大法弟子景凤云,二零零九年九月末被非法劫持到吉林省女子劳教所(黑嘴子)二大队。当天因景凤云身体虚弱,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被四个恶人强行抬進二大队。在二大队歪躺在地上起不来的景凤云遭到大队长刘莲英的电棍电击,致使景凤云腋下被电起泡。二大队恶警扬言要把景凤云绑死人床迫害,虚弱的景凤云慈悲的讲给她们真相,却反被她们诬陷说“精神病”。

过了一段时间,由于景凤云不配合恶警的要求,被刘莲英再次电击迫害,但景凤云一直很坚定,不配合恶警。一个多月后,恶警又想出了很毒的一个招,就是把景凤云和一个精神受到刺激的常人关在一起,想利用这种方式迫害,折磨大法弟子。但善良的大法弟子与人为善,邪恶是达不到目的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4/218139.html

2009-12-22: 四平大法弟子景凤云被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
四平市大法弟子景凤云于9月17日在家里看孙子,被四马路街派出所和610等部门的恶警强行被绑架带走,不知去向,后来在家属多次到派出所的追问下,才知道在四平被非法关押十几天以后,被送往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被冤判强行教养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2/214820.html

2006-06-03: 在隔离室最常用的刑具就是固定和抻床,她们自己叫做“约束”。先是把大法学员的四肢用特制的带子固定到四个床角上,然后再撤去床板,使身体悬空。大法学员景凤云(50岁左右,因不穿囚服)、张玉芬(50多岁,因为发正念)是最早被付淑萍用这种酷刑迫害的,后来只要是坚持修炼的大法学员都被施以此酷刑,其中李知秀被抻导致大流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3/129505.html

2005-08-13: 刚被劫持到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直接被送到教育队强制转化,逼迫每个坚定的大法弟子单独和做强制洗脑的恶警、恶人在一起,每个屋的门窗上都用白布挡着,不让任何人看,如果没有见不得人的为甚么怕人看。50多岁的四平市大法弟子景凤云因坚定修炼,多次遭到残酷迫害,遭受吊、绑、各种体罚、不让睡觉;吉林市的大法弟子陈丽华也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监狱北楼的四楼是所谓的转化“学习班”,那?戒备森严,不许外人随便出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3/108302.html

2004-03-27: 法轮功学员景凤云,60岁左右,2002年9-10月间入监在三监区3小队,当时劳教所逼迫其写“四书”,不写就得站着不让睡觉,闭眼也不行。而且管教体罚整个小队50多个犯人都陪着不准睡觉。五、六天后,全小队犯人白天干活,晚上不让休息,犯人都像疯了一样,迁怒于景凤云。骂的,打的不断,景成了出气筒,但她默默地承受着,后来别的法轮功学员悄悄告诉她,再打让她喊出来。这天晚上8点左右的时候,就听她喊了一声“打人了”很多个法轮功学员赶过去,她们小队把门关起来,似乎也停了手,半夜一两点钟的时候,景凤云声嘶力竭地喊了一声“张管教,打人了!”(张露三监区3小队主管管教,当晚值班)

整个三监区犯(150多人)几乎都被惊醒,部份起来去厕所看,我也起来了,看见景凤云坐在厕所外的一个角落里,低着头,闭着眼,别人拉她起来,不让她坐,她不起(我想她可能是不吃、不喝、不睡站了近一个星期支撑不住了,刚才不知遭了怎样的毒手)。这时有个叫刘淑梅的犯人气得上去踢景几脚,我看不过就上前拉住她说:她都这样了,怎么还打她啊!结果王爱荣、陈晶等几个犯人围过来推我,不让我管,说和我没关系,骂我,我也推她们,后我被我们小队的边艳华拉回监舍,又过了好一会,张露管教才来。

第二天,我被我们小队陈管教找,说我打了别人,即陈晶。我和陈管教讲了事情的原委,并感叹真正打人没人管,陈管教表示同情和无奈,她也相信我,但是朱干事(朱小艳)不信,陈管教让我找朱干事再解释一下。恰巧朱干事和张露都在,她们根本都不听我解释,只是骂人,让我彻底感到在她们面前讲不出理。这天晚上,景凤云被转到四楼的一个大活动室里边,旁边是教室,晚上没人,她们小队的犯人轮流看景,大概两个晚上,景凤云承受不住写了“四书”,看景凤云的王秋香下来时说“手腕子都打酸了,脚脖子也打崴了。”

2004-03-07: 四平市大法弟子景凤云,女,40多岁,原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于2002年春节期间被绑架到看守所,曾绝食抗议,一周后被迫害致死。这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欠下的又一笔血债。

四平市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2-10-25: 双辽市国保大队正大队长:李振伟 电话:18543418966
双辽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孙立成 电话:18543418568



2022-06-12:
吉林四平市法院关于王玉香退还养老金案涉案人员信息补充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六月十日报道:吉林四平市法院践踏法律 逼迫王玉香退还养老金。

涉案人员信息补充:
四平市铁西区法院 审判长 刘天舒 17643450096
吉林省律舟律师事务所 律师 许影惠 13904340935
四平市社保局局长 王涛 13904355130 04345106077
社保局综合计划管理科科长 庄红 13694006588/13694006588

涉案单位党员信息:
四平市铁西区法院党员信息
李春光 18543448006 铁西区法院党总支
张丽丽 18543448016 铁西区法院党总支
张英男 18543448081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武丹松 18543448031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韩晓明 18543448096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于峰 18543448078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宋霞 18543448025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张开生 18543448039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边立军 18543448028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曲献 18543448072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李彤 18543448008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王富佳 18543448036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魏丹丹 18543448076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郭博 18543448089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付雪 18543448110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米立红 18543448035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李卓 18543448082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陈超 13104343155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田鹤 17643450093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