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绥化市 >> 王福华(王富华), 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18: 向百姓传真相 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遭冤狱两年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早上九点左右,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王福华走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六十多岁的她显的瘦弱与苍老了许多,行动迟缓。王福华因为信仰法轮大法,为边远百姓传真相,遭冤狱迫害两年,历经了绑架、抄家、拘留所、看守所、监狱两年的迫害。
回到家后的王福华仍然被当地政法委人员、公安警察、社保人员骚扰。社保人员强制她退回这两年被非法判刑期间收到的养老金(工资),说要不退回,就不给开资。不得已,家人替她交了六万多元。社保人员还把王福华这两年期间涨工资的部份给降下来,调回原来的工资额度。二零二一年三月份,社保已按月付给王福会华养老金。

二零二一年四月,回家刚刚五个月的王福华,听外甥说,政法委人员给他打电话了,说王福华被“抽签抽到了”(所谓的巡视组人员抽签,抽到谁,就去骚扰谁,外人很难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还说,省里巡视组来,她得签字,“保证”不炼(法轮功)了,还让王福华先到政法委去一趟,威胁要不签字,就给她送洗脑班。

王福华,家住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她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仅身心获得健康,更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是要返本归真。面对中共的谎言欺骗、打压迫害,王福华惦记着让百姓了解真相。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她随同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镇,给那里的乡亲免费发放护身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法轮功资料,却历经绑架、非法抄家,关拘留所、看守所、非法判刑,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王福华始终保持一个法轮功学员的风范,真诚、善良,告诉周遭的人法轮大法好,修大法是合法的。

一、被绑架和拘留 慈善讲真相

1、在兰西县北安镇派出所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当时王福华和杨传厚、白霞、王芳、赵婷婷等五人正在兰西县北安镇一个修车场讲大法真相。王福华看到来了一个警车,她就去找杨传厚的车。当王福华进到杨传厚的车里时,看到车里已经坐着一个警察,她就赶快下车,关上车门,走开。这个警察追上王福华,连推带拽的,又把她推进了车里。这时,白霞、王芳、赵婷婷也被绑架,王福华等五人被非法关押到兰西县北安镇派出所。

在北安镇派出所,警察问她们是哪的?叫什么名?她们都不配合。王福华这时晕了过去,被白霞扶起。警察看问不出来,就把杨传厚单独调到一屋非法审讯,还是问不出来什么。

这时,兰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荣力(女)到了北安镇派出所,把王芳单独调去非法审讯。因警察在杨传厚的车里翻到的钱和票据中,知道他们是绥化的,就与绥化市北林区610联系,把王福华等五人的照片传过去,接着荣力拿着手机,挨个叫出了五位法轮功学员的姓名。

2、在兰西县公安局

兰西县国保荣力把王福华、杨传厚、白霞、王芳、赵婷婷劫持到兰西县公安局。在一楼审讯室,他们被一人一室铐在铁椅子里,手脚都固定,不能动,两个警察非法审讯。

王福华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佛法,是修炼真、善、忍的,常念法轮大法好,保平安!并告诉他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们也是好人,只是不明白真相,不应该迫害我们。警察说是。他们把王福华说的话都记录下来。

2、在兰西县拘留所

荣力又把五名法轮功学员拉到兰西县医院做检查。在途中,给他们两人一个手铐,拴在一起。在兰西医院,王福华被检查出了高血压二百多,兰西县国保还执意把王福华和四位法轮功学员送进兰西县拘留所非法关押。

在兰西县拘留所,五位法轮功学员又被做了检查,王福华血压始终很高,兰西县国保为了向上级邀功,强行把王福华等送进了拘留所,于当晚半夜,转入拘留所监室。一个警察对一起被非法关押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说,你们照顾一下她(王福华)。他们知道王福华血压高,是不能收的,随时有生命危险。

4、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八年十月四日下午,兰西县国保张涛等,到绥化市北林区王福华家非法抄家。他们到处乱翻,能翻的地方都翻到了。

王福华的妹妹正好去她家找她,张涛等人以为是法轮功学员,要抓她。她妹妹说,王福华是我姐姐,她昨天一天也没回来吃饭,我来看看。国保警察不信,让她妹妹拿身份证看看,她妹妹拿出身份证,他们上网查,一看真是王福华的妹妹,就把她放了。

张涛等在王福华家翻的很细,也没找到电脑,最后,非法抄走了激光打印机、切纸刀,还有打印墨水,连王福华放在床头柜里的一千元钱,也被他们抢走。

5、送衣物 又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宋红伟(杨传厚的妻子)、高锦淑、吴景华,去兰西县给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送衣物,在兰西县公安局被国保张涛、荣力等绑架。

荣力把宋红伟、高锦淑、吴景华亲自送进兰西县拘留所,对王福华等法轮功学员说,这是给你们送来做伴的。为此,两起绑架案,共绑架了八名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下午,兰西县国保大队张涛,领特警、警察十人左右,把宋红伟、高锦淑、王芳、王福华、赵婷婷送到安达看守所。

6、被“取保”回家 遭勒索

在检查身体时,王福华、高锦淑血压很高,都二百多,安达看守所拒收。对于这个结果,兰西县国保不认可,又重新检查了三次,结果还是一样。安达看守所拒收,说,死了,谁负责?最后不得不给王福华、高锦淑办理“取保候审”。王福华的外甥媳妇去兰西县把她接回,被迫交罚金1000元。

宋红伟、王芳、赵婷婷三人被送进了安达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白霞的家人给她办了“取保候审”回到家中。吴景华被女儿找人将她保释回家。

二、再被劫入安达看守所 恶劣环境中仍善良

王福华在被“取保候审”一个多月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早上,兰西县国保张涛、荣力和一个警察共三人,直接到绥化市王福华家,让王福华跟他们去一趟,之后,又给白霞家人打电话,让白霞下楼等着,把王福华、白霞拉到兰西县公安局。

白霞的女儿、女婿抱着孩子开车跟到兰西县。到了兰西县,让她们等着,张涛联系安达看守所,之后,张涛、荣力直接把王福华、白霞送进安达看守所,到时已半夜。

此后,王福华在安达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近一年的时间,期间遭受了管房(牢头)的迫害,但是,她始终善良的对待被关押的人员。

1、环境恶劣

王福华和白霞分别被送到不同的监室。每个监室都二十人左右,大通铺,睡觉都得立着睡,如果晚上去厕所,回来就没地方躺了。监室阴暗、潮湿,大小便都在屋里,空气污浊、刺鼻。牢房里,窗户很小,屋里常年见不着阳光,不通风,导致大部份人身上都起了疥疮。

安达看守所伙食很不好,每天早上一个小馒头,一个汤,汤里有几片大头菜叶。中午是大碴粥,大头菜咸菜。晚上是一个窝窝头,一个汤。天天如此,有时能看到汤里有泥。

2、管房(牢头)迫害

监室很冷,管房不让穿棉裤,衬衣、衬裤都不让穿,都得脱下来,放警察那儿保管。只留下背心和短裤,外面穿看守所提供的单衣服、单裤子,王福华被冻的直哆嗦。监室的人给她一条单裤套上,管房也不让穿,让脱下来。后来,看她实在冻的哆哆嗦嗦的,才让她套上。管房陈丹丹,四十多岁,是达斡尔族人,诈骗犯进来的。陈丹丹打人狠,看守所让她具体管里整个监室。

在安达看守所,每天早上坐板,“学习”、背监规。王福华一坐就把腿盘上。管房陈丹丹不让盘,就用拳头打,打她的前胸。陈丹丹说,你就说不炼了,能咋的?让她写“三书”,王福华不写,向管房陈丹丹讲法轮功好的真相,告诉她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以真、善、忍为做人的准则,与人为善,法轮功学员都是被冤枉的。

王福华血压一直很高,狱警、狱医让她吃药降压,不吃不行。王福华被迫吃了几天,吃药吃的很难受、头晕、全身不舒服。陈丹丹让王福华吃药,王福华说不吃。陈丹丹一下把王福华的水杯打到蹲便里去,又用拳头往王福华嘴上打,把嘴都打肿了。

一次,因王福华不吃药,陈丹丹让监室里的所有人都罚坐,都得盘坐,坐时不能把腿伸直,搞株连,给王福华施加压力,逼迫她吃药。

还有一次,管房让背监规,王福华说不会,并说,我也不是犯人,不背监规。陈丹丹让法轮功学员宋红伟背监规,她不背,就让宋红伟蹲在蹲便位置上(监控看不见),用脚踢宋红伟,往她身上浇凉水,一盆一盆的浇,宋红伟全身湿透。

后来,法轮功学员赵婷婷(九零后)被转到王福华所在的监室,几人一起商量,反迫害,不穿马夹,因马夹是犯人的标志。陈丹丹一看都不穿马夹了,就用拳头打到赵婷婷的前胸,打的很重。打了一阵子,对王福华说,你要不穿,我就打你。大伙对王福华说,别吃那亏,快穿上吧。王福华说,我们都是好人,遭这么迫害,我恨不得把心都扒出来,让你们看,我们做好人,与人为善,没错,不是犯人,不穿马夹。监室里的人一看,怕她挨打吃亏,都过来按着王福华,给她把马夹往身上套,直到穿上为止。

王福华很善良,在被绑架迫害的那段时间里,还想着别人。有时定餐,有啥好吃的,给同监室的人吃,宁可自己不吃,也让困难的人或让买不起东西的人吃,让人感到亲切和温暖。她说,修炼人就得对众生好,对谁都好。

监室里有一个孩子(少犯),刚进来时,啥也没有。她是后爸,她的哥哥精神有点不好,后爸对她不好,她就打后爸,后爸就把她送进看守所了。王福华看她没人管,很困难,就把自己为数不多的东西给她吃。狱警很感动,指着王福华,对大家说,要都象她这样,孩子都喂的白白胖胖的。

三、被安达市法院构陷 再讲法轮大法是合法的

一天,安达市法院人员来非法提审王福华。两个女法官,问她被绑架的过程及情况,说法轮功学员违反宪法“三百条”。王福华说,不是这样的。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是佛法修炼,没有违反《宪法》,《宪法》规定信仰自由。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王福华与另外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他们七人被戴黑头套、手铐、脚镣,拉到法院,有十多个警察押车。开庭时,才把他们的手铐、脚镣打开。第一次开庭,因法轮功学员高锦淑血压高,头晕,没开成。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王福华等七名法轮功学员第二次开庭。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戴手铐、脚镣,拉到现场。面对法官与现场的警察及家属等,每位法轮功学员都讲了自己修炼真、善、忍没错,用切身经历及事实为自己做了信仰合法的辩护。

七名法轮功学员每人都聘请了律师,七名律师也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场面震撼。七名学员的家属也到开庭现场,王福华的姐夫和两个外甥也到现场旁听。

尽管律师用事实及现行法律做了无可辩驳的论证,从法律上证明法轮功学员是无罪的,可是,七名法轮功学员还是被非法判刑。王福华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接着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到绥化中院,申诉自己无罪,要求重新开庭公开审理案件。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绥化市中级法院二审主审法官刘彦坤,还有一个女的,到安达看守所非法提审,让他们签字。刘彦坤说哪条不对,就给你们改了,愿写啥,就写啥。王福华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你们不要迫害好人,放我们回家吧。接着,又给他们讲了真相。后来二审期间,法官刘彦坤也没敢公开开庭,暗地非法做出维持原判裁定。

四、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里遭受的迫害

1、坐小板凳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王福华、高锦淑、白霞、宋红伟、王芳、赵婷婷从安达市看守所被转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王福华被分到九监区一组。她进去,就让她写“四书”,不写,就让坐小板凳。

中共体罚示意图:长时间罚坐
中共体罚示意图:长时间罚坐
坐小板凳,是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最常见、最普遍的一种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酷刑。王福华所在的九监区一组,小板凳只有10厘米高(没有一个半砖那么高,比一块砖厚一点)。板凳面只20厘米宽(比砖稍宽点,没有一块砖长)。坐小板凳时,要求必须在50公分一个地砖范围之内,不得超出其范围。双脚并拢,双手放在膝盖上。坐姿不能动,动就得挨骂。

王福华第一天进去,就开始被强迫坐小板凳,一直坐到晚上十点。半夜十二点,王福华被强行叫起来,接着坐。不能闭眼睛,一闭眼,包夹就辱骂、羞辱她。王福华坐的双腿很疼,起来、坐下都费劲,腰背酸痛,五脏六腑被挤压的很难受,这真是一个看不见伤痕的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全身疼痛,臀部都起了水泡,两边都黑了。

2、包夹侮辱

王福华所在的监室,除了法轮功学员,剩下的都是包夹,为了减刑,犯人都参与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如杨旭、高文霞、李红等。包夹王秀丽,用A4纸写诬蔑大法师父的话,贴到王福华的后背,被王福华拽下来,扔了。几个包夹都上来拽王福华,把她从小板凳上拽到地上,一边拽一边骂,骂的很难听。还让王福华参加笔试(诬蔑大法),遭王福华拒绝,包夹又让王福华坐小板凳迫害她。

刚进来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坐小板凳的同时,都被逼迫看诬蔑大法的书或佛教的书,或强行让看王志刚专门诬蔑大法的光盘,还让全监室的人陪着看,直到写“四书”为止。如不看,五、六个包夹都跑来,有的用记号笔往身上扎,这样没有硬伤,迫害没有痕迹。

3、做奴工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还强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监狱为了经济利益,利用在押人员和法轮功学员做奴工,不用给报酬,劳动强度很大,几人一组,每天每人都有具体的任务量。

二零二零年初,狱警让王福华所在的监室人员做锡纸,锡纸有毒,就在监室里做,很呛人。空气里弥漫着刺鼻的气味,一天下来,鼻子里全是黑的。多数人都咳嗽,吐痰都是黑的。

那个监室的人还装了几次小手套,分几次做。每人一天叠一定数量的一次性手套,从早上洗漱完,就开始干,七点半再吃饭。吃完饭再接着干,一直干到晚上六、七点钟。一天十二个小时的奴工。后来因为二零二零年的疫情,才停止。这两个活毒性都很大,对做奴工的人身心伤害很大。

五、走出冤狱 又遭勒索养老金和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走出黑龙江女子监狱的王福华,在亲人的陪同下,回到家中。社保让她把冤狱两年中收到的工资退回,说不退回,就不给开资。不得已,家人替她交了六万多元。社保人员还把王福华这两年期间涨工资的部份给降下来,调回非法判刑前的工资额度。二零二一年三月份,社保已给王福会华开工资了。

二零二一年四月,王福华又被骚扰,政法委人员给她的侄儿打电话,要求她签所谓的“不炼功的保证书”,威胁她,不签,就送洗脑班。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各级司法机关明目张胆的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警察抓捕、入室抢劫、勒索钱财;检察官捏造罪证、罪名构陷;法官枉法犯罪,执法犯法。给广大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而且也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从这种意义上说,所有中国人都是中共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8/向百姓传真相-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遭冤狱两年-429720.html

2021-05-27: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遭继续骚扰
二零二一年四月,绥化市政法委、“610”为了配合黑龙江省巡视组到绥化的检查,即所谓的“清零回访”,指使社区、派出所继续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有的法轮功学员多次被骚扰,有的被恐吓要送洗脑班。

二零二一年四月份二十二日,绥化市北林区朝旭社区和派出所人员,到法轮功学员曹继霞家骚扰。曹继霞的丈夫说,她去山东了,不炼了。接着他们让曹继霞的丈夫给她写个“保证”,并签字。后来,社区和派出所又给曹继霞的丈夫打了五、六遍电话,让她丈夫给发个视频定位,确定曹继霞所在的位置。

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王福华被枉判两年,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结束冤狱回来,一直在姐姐家,身体还没完全恢复。 二零二一年四月,王福华的外甥说,政法委人员给他打电话了,说王福华被抽签抽到了(所谓的巡视组人员抽签,抽到谁,就去骚扰谁,外人很难知道是怎么回事),还说,省里巡视组来,她得签字,“保证”不炼了,让王福华先到政法委去一趟,要不签字,就给她送洗脑班。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7/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遭继续骚扰-426269.html

2020-11-10: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白霞、王福华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早上九点,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白霞、王福华走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大门,结束了两年的冤狱。

除了白霞、王福华两家亲人开车去接之外,绥化市北林区“610”李剑飞及王福华所在的社区人员有二、三个人也去了女子监狱,搭乘两家的车回来的。

据悉,王福华被迫害的苍老了许多,行动显得迟缓。白霞也瘦了很多,原来一百二十多斤,现在只有一百零几斤。李剑飞对白霞说,好就在家炼,别到处走,哪天社区还得找你。白霞说,来吧,我也正要找他们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4884.html#2011922564-1

2020-10-07: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
白霞、王福华因取保候审三十五天,被延期三十五天,十一月六日到期,目前,还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7/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94.html#20106232147-2

2020-04-30: 黑龙江绥化市宋红伟遭冤狱迫害身体虚弱、多处疼痛
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是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宋红伟,被冤判一年半刑期已满的日子。宋红伟的家人及绥化市北林区“六一零”李剑飞等去女子监狱把她接回。一到绥化,李剑飞等直接把宋红伟送到其所在的社区,当时社区书记等三人在场,完成所谓的交接,妄图让社区继续管控。

从黑龙江女子监狱出来的,几乎都是这个程式。监狱给当地“六一零”打电话让去接人,送社区继续管控。监狱还发给一个释放证,让宋红伟到当地所在派出所去办理,同时,还让把现有的二代身份证交到派出所,重做一个身份证。(这里提醒同修不要配合这一无理要求,据悉,有的法轮功学员去了,说把指纹等信息加在了身份证里边;有的学员没去,身份证还照常使用。)

宋红伟经历了一年半的迫害,身体很虚弱,头等很多处疼痛,原本健康无病的身体,被迫害的很严重。尤其是下身上厕所没有知觉,在统一时间里上厕所,自己大小便,便没便出来也不知道。宋红伟身上还长了疥疮及因湿疹起的一片片的包。特别是在安达看守所期间,经常挨打,每天吃不饱,缺乏营养,走路都打晃,用她的话讲,那时都觉得挺不过来了,快到极限了。

宋红伟是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在兰西县被绑架的。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宋红伟的丈夫杨传厚及王芳、白霞、王福华、赵婷婷五人去兰西县北安镇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及兰西县国保大队张涛等人绑架。十月十日宋红伟和高锦淑、吴景华去兰西打听情况及送衣物,被绑架。当时,兰西县国保大队长张涛让国保警察荣力,到门卫把宋红伟、高锦淑、吴景华接到张涛办公室。几分钟后,张涛叫来了主管国保的丁局长、公安局法制办人员,还有四、五个特警及摄像人员等,一进去就开始摄像。

宋红伟还没说几句,主管国保的丁局长说,你说的没有念的清楚,包里有什么资料,拿出来念吧。宋红伟包里正好有《给警察的一封信》,就拿出来读。这里要说明的是,这是他们设的圈套,诱导宋红伟把资料拿出来读,同时给录像,后来作为庭审给她们定罪(到兰西公安局宣传)的所谓“证据”。宋红伟刚读几分钟,录像已录了,丁局长迫不及待的又叫高锦淑念,高锦淑不念。张涛等大喊大叫,上来抢包,把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绑架到一楼审讯室。高锦淑包里有现金2600多元等私人物品。后又到绥化这几家抄家,抄出大法书、mp3等作为判刑的所谓“证据”。

八名绥化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兰西县看守所,后转到安达市看守所,被构陷到安达检察院、法院。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被安达市法院非法庭审,本次开庭的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

法轮功学员聘请了六名正义律师,律师们都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历时十一个小时。律师运用现有的《宪法》及相关法律,充分的证明了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拥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传播真善忍信息是合法的!无可辩驳的事实及论证,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尽管如此,安达市法院迫于上面的压力,还是给七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吴景华被家人花钱保释)非法判了刑。杨传厚等五人均被非法判二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宋红伟被判一年半,高锦淑被判一年,分别勒索罚金五千元。

目前,宋红伟的丈夫杨传厚因被非法判两年,还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她先回到自己娘家。王芳、白霞、王福华、赵婷婷还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30/黑龙江绥化市宋红伟遭冤狱迫害身体虚弱、多处疼痛-404505.html

2020-03-12: 黑龙江兰西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宋红伟、高锦淑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黑龙江省兰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将绑架杨传厚时扣押的私人轿车和一万多元钱,归还给了杨传厚,因杨传厚仍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他的家人替他领回。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局国保张涛等和北安镇派出所李玉枕等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杨传厚的银灰色捷达轿车及车上的一万多元(15515元)被兰西公安局国保扣留。王福华包里的一千五百元钱也被非法扣留。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上午,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宋红伟(杨传厚的妻子)、高锦淑、吴景华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并送衣物,被绑架,非法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当时高锦淑包里有现金两千六百多元以及私人物品都被警察抢走。

除吴景华的女儿花重金把她保释出来,其余七名法轮功学员都被兰西国保张涛等构陷到安达检察院,后又构陷到安达法院。

法轮功学员聘请的六名律师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使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证明七位法轮功学员是合法的。整个庭审历时十一个小时。

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修炼真、善、忍没错,对家庭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听命于“上级”的法院判刑。据悉,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被非法判二年,分别被勒索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被勒索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被勒索罚款五千元。在对车和钱等私人物品的处理上,安达市法院让扣押机关负责处理。

七名学员对一审判决不认可,又委托八名律师分别给绥化市中级法院焦洪涛等人邮去了公开庭审的意见书。二审法官焦洪涛一直躲避不见。律师在卷中看见一份政法委的文件,惊奇地发现,这上面有焦洪涛法官的名字,认为作为法官这样做是不称职的,特别是作为二审本案主审法官,对本案诸多违法之处不加纠正,就主观决定不开庭审理,足以说明他失去了法官的中立、理性、公正。八名律师联名上书法院院长马国,要求法官焦洪涛回避,法院公开审理,并更换主审法官。后法院改换刘彦坤做主审法官。

二审律师辩护词中指出:车、钱物未随卷移送,依法由扣押机关负责处理,这样处置对抗法律。认为这些钱和车一审并未认定是涉案的赃款赃物,按照法律规定如果是公民合法财产必须返还,如果是涉案物品应该上缴国库,一审的判决明目张胆的让公安自行处置是公然对抗法律,为侵吞犯罪大行方便之门,作为兰西办案机关,应对涉案物品随案移送检察院,如果不是涉案赃款应及时返还公民。一边是故意不移送,一边是让公安自行处置。一唱一和形成违法链条。律师对安达法院和兰西公安的明目张胆,互相串联互相包庇的违法犯罪行为,要求依法立案查处。

律师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递交了二审辩护材料。二零一九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二审法官刘彦坤去安达看守所非法提审,当时就对七名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七名学员都要求公开开庭,法官自知具体的操作都符合法律,不敢开庭,维持原判草率结案。

王芳是绥化市尚志小学教师,因被非法判刑失去了公职;高锦淑原是绥化市教育学院的副教授,由此被停发退休金;赵婷婷因此失去了幼教工作。三名优秀教师从不收礼金,是家长信赖的难得的好教师。

目前,杨传厚及妻子宋红伟等六人还在被非法判刑中。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杨传厚的弟弟替他们夫妇把车和钱领回。高锦淑已于二月十六日结束一年冤狱回到家中。在被非法判刑前,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兰西县国保还让高锦淑交过二万元保证金,给其办理取保候审,说再传唤不去,就扣下不给了,还望早日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2/黑龙江兰西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402333.html

2019-08-29: 黑龙江省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 中院法官称二审不公开开庭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绥化市中级法院新指定的二审主审法官刘彦坤,到安达看守所分别提审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高锦淑等。刘彦坤跟每一个法轮功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

高锦淑向刘彦坤陈述,在安达法院一审开庭时,高锦淑聘请了两名律师,为什么只允许一个律师辩护,说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犯法。

据悉,高锦淑血压高压一直是260。安达看守所条件恶劣,两个人的位置睡三个人。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均被非法判二年,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罚款五千元。

七名法轮功学员对一审判决不认可,认为做好人,按“真善忍”做事,何罪之有?!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宣传做好人的信息,传播真善忍的法理,只能让百姓更和睦,社会更太平,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呢?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绥化中院,并分别聘请了律师。

八名律师分别给绥化市中级法院法官邮去了公开庭审的意见书。

原来指定二审主审法官是焦洪涛,由于他对本案诸多违法之处不加纠正,并且主观决定不开庭审理;律师在卷中看见一份政法委的文件,有焦洪涛法官的名字。在法院没有判决之前,任何机关无权认定公民犯罪,只有法院才能认定被告是否有罪。这个政法委的文件严重违反我国现行法律,足以说明焦洪涛失去了法官的中立,理性,公正。 于是八名律师联名上书法院院长马国,要求主审法官焦洪涛回避,要求法院公开审理,并更换主审法官。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绥化市中级法院给律师发了信息及信函,表示采纳律师的建议,更换主审法官焦洪涛。新主审法官,是绥化市中级法院二级法官刘彦坤。

律师于八月二十日递交了二审的辩护材料。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刘彦坤去安达市看守所对七名法轮功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

关于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充满爱心的民族教育女研究员被绑架构陷》、《黑龙江安达市高锦淑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又被非法开庭》、《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中院要求公开庭审》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995.html

2019-07-08: 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后上诉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被非法判刑的七名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对安达市法院的审判不认可,目前上诉申请已转至绥化市中级法院,家属去法院递交了上诉申请。

七名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合法,迫害有罪。

七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聘请的律师,也陆续到达绥化市中级法院阅卷,跟当事人见面,并递交了要求公开开庭的申请。本案开庭的主审法官是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焦洪涛。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又一次非法开庭,主审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六名聘请的律师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让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整个庭审从早九点开始至晚八点结束,历时十一个小时。

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修炼真、善、忍没错,对家庭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听命于“上级”的法院判刑。据悉,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中国历次运动冤假错案也都是这样发生的。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均被非法判二年,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罚款五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8/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后上诉-389726.html

2019-06-04: 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高锦淑、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杨传厚、宋红伟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被非法判二年,宋红伟一年半,高锦淑一年。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经上诉。

这七名法轮功学员有三名是教书育人的好老师。这些公认的好人,因为修炼真善忍,提升了生命的境界,在当今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的社会出污泥而不染,和现代社会贪污腐败、纵情声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们不但不被褒奖,反而被非法判刑,实在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高锦淑、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杨传厚、宋红伟开庭,主审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

法轮功学员为了进一步从法律层面说明信仰无罪、迫害有罪,挽救被蒙蔽的公检法人员,使他们从江泽民的犯罪集团中解脱出来,尽管有些人这些年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干了迫害法轮功的事,法轮功学员也希望他们在法律面前、事实面前幡然醒悟,别充当江泽民的陪葬品,将功补过,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为此法轮功学员聘请了律师。

五月十四日当天,有六名律师到场,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让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律师的辩护无疑辩驳的证明: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整个庭审历时十一个小时(早九点-晚八点)。

可是,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对家庭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 听命于“上级”的法院非法判刑。据悉,对他们的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庭审只不过是走一个过场而已。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中国历次运动的冤假错案也都是这样发生的。

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杨伟厚等七名法轮功学员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等五人均被非法判二年,宋红伟被判一年半,高锦淑被判一年,同时每人被勒索罚款5000元。

高锦淑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痊愈。高锦淑为人善良,她曾帮助过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在工作中,高锦淑更是勤勤恳恳,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道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王芳是绥化市尚志小学的教师,担任多年的班主任,从不收受家长送的钱和物品,有的实在推辞不了,她就放学后放到学生的书包里带回去;有的她亲自上门,或当面说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要按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家长们都很感动。

赵婷婷是幼师,是九零后,在绥化博洋幼儿园工作。她清纯、善良,对幼教工作热心,孩子们都很喜欢她。家长给她送红包和化妆品等,她从来也不要,有时不收家长很执意,第二天她就马上买礼品送给孩子。圣诞节孩子送给她平安果,她就给孩子买玩具回赠过去。同事有事她无条件热心帮助,园长、同事都很信任她。

高锦淑是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去兰西县,给十月三日在兰西县北安镇被绑架的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送衣物,被兰西县国保张涛等人绑架。后因血压二百多,几次被取保候审。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安达法院打电话让高锦淑去取更改起诉书,二月二十七日上午高锦淑一到安达法院,就被绑架至安达看守所。高锦淑被枉判一年,应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计算,可判决书规定是从二月二十七日计算,说取保候审不算。

法轮功学员家属五月二十七日才间接得知一审判决结果,目前,法轮功学员接着上诉,向安达法院递交上诉材料。家属递交材料时,找不到主审法官曲艳春,办公室锁门,被告知曲法官被调到另一个专案组,家属在一个医疗门诊部门前,给曲法官的手下递交了上诉材料。家属问一些情况,手下说我只负责接材料,别的什么都不知道。一审的律师有三个被安达法院拒绝递交上诉材料的资格,借口是他们的律师证少盖一个章。二审转至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

关于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充满爱心的民族教育女研究员被绑架构陷》、《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夫妻被关押一百多天》、《黑龙江安达市高锦淑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又被非法开庭》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4/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8262.html

2019-05-03: 黑龙江省安达市杨传厚等7名法轮功学员再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已通知律师5月14日对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已经7个月的绥化市大法弟子杨传厚、高锦淑、白霞、王福华、王芳、宋红伟、赵婷婷再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850.html

2019-04-18: 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七人遭非法庭审
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非法对绥化市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七位法轮功学员开庭,法庭内外武警、特警戒严一直到路边,对旁听人员刷身份证的同时,还有人用手机对每个旁听人的身份证拍照。由于法轮功学员高锦淑血压高压在200以上情况下仍被非法拘押一个多月,已造成两腿不能正常行走,在法庭上,迷糊、呕吐,庭审继续不下去,法庭宣布延期庭审。

之前高锦淑的家属两次到安达法院为高锦淑申请取保候审,主审法官都给报上去了,可家属被告知绥化市政法委不批,绥化市政法委还给安达看守所打电话:不让放高锦淑,说:出了问题不用安达看守所负责。此事幕后操控的是黑龙江省610.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陪同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被非法扣留、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

十月十五日,兰西县国保警察将高锦淑、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宋红伟转入安达看守所。高锦淑、王福华都六十多岁了、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取保候审回家。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宋红伟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

高锦淑,朝鲜族,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痊愈。高锦淑为人善良,她曾帮助过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前后经过二十多天,先是找到了她在上海的生身父母,生身父母不管,又辗转找到她的养父母,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在工作中,高锦淑更是勤勤恳恳,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道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在这六个多月中,高锦淑多次被骚扰,其中五次被非法提审,五次被非法体检,三次被非法取保候审。高锦淑已是六十多岁的人了,被迫害成高血压;几百多公里的路程,从绥化到兰西,又从绥化到安达,被非法传唤七次,往返三、四个小时或六、七个小时不等,这还是走高速,打车去一次得六百元左右;而且,她每次被非法传唤都被当作犯人对待,被强制戴过两次手铐,强迫坐铁椅子三次,恶人对她进行人身歧视,人格侮辱。精神、肉体的迫害,加上经济上的迫害,使得高锦淑及家人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高锦淑接到安达市法院姓安的(女性)电话,让她去安达法院取更改起诉书。高锦淑问她,可不可以邮寄过来,因在此之前,一月二十九日,高锦淑曾接到了安达法院邮寄过来的《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延期审理决定书》,问她这次能邮过来吗?姓安的说不可以,得本人自己来取。高锦淑于是联系了她聘请的律师,于二月二十七日上午一同去了安达法院。可是,十点多钟,高锦淑的弟妹就接到了安达法院的电话,说高锦淑已被关到了安达市看守所。

三月十四日,律师到安达看守所会见高锦淑,得知高锦淑的血压高压260,同时伴有头痛。这是极其危险的症状,随时都会出现危险。家属要求放人,法院说“二会”期间没办法,这是上面的意思。之后,家人给她送过两次衣物也不知是否收到,因不让家属见。

三月二十五日,高锦淑的弟妹接到了安达市法院刑事案件庭曲艳春 (庭审法官)电话,说原定三月二十八日对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七人的非法庭审,现已延期到四月十六日,并说参与亲友辩护的人,要当地提供“无劣迹”证明,才能参与亲友辩护。

关于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充满爱心的民族教育女研究员被绑架构陷》《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夫妻被关押一百多天》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8/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七人遭非法庭审-385262.html

2019-03-30: 黑龙江省绥化市政法委黑手施压法院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将原定3月28日对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的非法庭审延期到4月16日。据悉,法轮功学员聘请的律师对安达市法院法官说:还延期庭审?你们就撤诉呗。法官说:绥化政法委总施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0/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4557.html

2019-03-25: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高锦淑等七人面临非法庭审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通知律师3月28日非法庭审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王福华、白霞、王芳、宋红伟、赵婷婷。其中一律师因案件冲突不能到庭,已经书面申请延期开庭,法院告知:3月25日给研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5/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4317.html#19324232233-1

2019-02-12: 据不完全统计,大年期间黑龙江省绥化市目前就有至少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省内监狱、看守所等黑窝内,他们是:杨传厚、宋红伟、赵婷婷、白霞、王芳、王福华、杨淑君、高景云、黄丽华、刘秀莲、鲁凤贤、申庆云、黄立成,他们有的已经被非法判刑,有的正面临非法庭审。

其中高锦淑因高血压,三次被办理取保候审,目前在家中。

杨传厚、宋红伟夫妇都是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下午,杨传厚和白霞、王福华、赵婷婷、王芳去兰西县北安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构陷,兰西县国保大队和北安镇派出所把五位学员绑架至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和高锦淑、吴景华三人到兰西县国保去问杨传厚等五人的情况,并送衣服,也被兰西国保张涛、荣力(女)绑架。当时在场的还有主管国保的局长丁兆鹏、公安局法制办人员,还有四、五个特警及摄像人员等。在非法体检时,因宋红伟不配合,警察在厮打、推搡的过程中,宋红伟身上多处青一块,紫一块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2/大年期间绥化市至少13名法轮功学员身陷黑窝-382671.html

2018-12-04: 迫害黑龙江省绥化市王福华等八人的责任单位信息
10月份被绑架的黑龙江省绥化市八名法轮功学员目前有王芳、赵婷婷、宋红伟、白霞、王福华等五人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杨传厚被非法关押在兰西看守所,高锦淑11月23日被劫持到安达市看守所时,因血压高达260,安达市看守所拒收,办了取保候审。据悉八位法轮功学员已被构陷到安达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1)-378031.html

2018-11-27: 黑龙江绥化市国保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家人
十一月七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前进派出所王伟、兰西县国保张涛等,到法轮功学员高锦淑家敲门,没敲开,就到对面屋说,告诉高锦淑不让她出去活动。

下午二点二十分,一辆奥迪开到高锦淑家楼下,车牌号是黑M0033,下来两个人到楼上敲门,没找到人就走了。

十一月十二日兰西县国保大队张涛给法轮功学员白霞、王福华、高锦淑三人的保人打电话,让第二天早上在家等着。

十一月十六日,张涛、容力(女)将白霞、王福华、高锦淑带到兰西国保。他们威胁说要曝光此事就直接抓人。

当时安达检察院的人还没到,十点半一到,容力及手下一名国保人员配合安达市检察院,先去了兰西看守所,非法提审了关在那里的绥化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杨传厚。

下午,安达市检察院批捕科一个女子(四十多岁)和一个男子(五十左右)开始对白霞、王福华、高锦淑分别进行非法提审。高锦淑等跟他们讲真相,最后警察让她们签字,她们没签,男的态度比较强硬让她们签字。高锦淑说你们今天的审讯也是非法的。下午的审讯近两个小时。

张涛说以后要随叫随到。高锦淑问张涛,被绑架时扣下的包及里边的物品,还有二千六百元钱为什么不交还本人呢?还有王福华的一千五百元钱?张涛说等以后吧。

十一月二十日,兰西县国保张涛、容力(女)拿着十一月十九日非法签发的逮捕证,到绥化找到白霞、王福华,把她俩直接带到安达看守所非法关押。警察找高锦淑没找到,找她的弟妹,又到学校找到高锦淑外孙女,问她姥姥,孩子说不知道。下午孩子受了惊吓,不敢上学了。

十一月二十二日,张涛又到绥化,给高锦淑弟妹打电话,让她发位置找到她弟妹,给她看高锦淑的逮捕证,说四十八小时不到高锦淑就把她(保人)抓走。

十一月二十二日,高锦淑委托的律师已去了兰西,就高锦淑的卷宗已转到安达市检察院。

十一月二十三日,高锦淑和律师去了兰西。下午去安达,兰西国保不让律师去,把高锦淑直接拉到安达医院检查身体,结果是高压二百六十。张涛等不相信,又拉到安达市看守所检查,还是高压二百六十,看守所拒收。

这样他们不得不又把高锦淑拉回兰西,给其办理了取保候审,说保人失信,这次不用保人了,让高锦淑交二万元的保证金,说再传唤不去就扣下不给了,打电话让家人把高锦淑接回家。

张涛从派出所刚调来三个月,容力在兰西国保呆了好几年了,原来的兰西县国保大队长张玉铁都不干了。现在的兰西县国保大队副大队王洪波、指导员孙永波都不干迫害法轮功的事了,已转出国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黑龙江绥化市国保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家人-377714.html

2018-11-16: 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构陷
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白霞、高锦淑通过担保人接到了十月十六号早八点在家等的电话,说安达来人要看看取保候审的法轮功学员。

十月三号和十月十日被非法抓捕的王芳,宋红伟,赵婷婷 ,杨传厚 等他们的已经通过安达已构陷到绥化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7224.html

2018-11-04: 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当天强行提审,体检后被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早晨九点左右,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并向国保警察讲法轮功真相。张涛、荣力等警察大吵大嚷,张涛用手机给宋红伟、吴景华、高锦淑强行拍照,当场用电话传照片给绥化市北林区“610”人员王淑波,以核实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姓名。他们叫来管国保大队的丁姓局长、特警等四、五人,绑架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并将三人的随身带的包(高锦淑的包里边有两千六百元左右人民币、钥匙、真相资料)、高锦淑手腕上的瑞士制手表抢走。

警察当天对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进行非法提审后,将她们拉到医院体检,当晚上八点左右把她们法关押到兰西拘留所。

十月十一日下午两点左右,张涛带两个男警开三辆警车,与绥化北林区“610”人员闯到高锦淑家,把高锦淑家门上的真相对联撕掉,强行打开房门。高锦淑十一岁的外孙女以为姥姥回来了,可是跑到门口一看,等来的却是一群抄家的警察和姥姥被绑架的消息。小外孙女一度抵住门不让他们进屋,让他们出示警察证。

张涛等人强行进屋后,问孩子几岁?在哪个学校上学?上几年级?孩子说:这些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吗?张涛没话说,又问孩子:上楼看看行不?孩子三次说“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但他们还是强行闯到楼上,抢走一百多本大法书、像框里的师父法像、两张法轮图形,被抢走的还有手机、播放器、P3等,连五个带有刺绣莲花的坐垫也没放过,并详细的拍照、登记。张涛等人下午四点半左右才从高锦淑家撤走。

十月十五日,兰西县国保警察以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为由,将高锦淑、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宋红伟转入安达看守所。之前在安达市医院体检时,高锦淑第一次量血压低压130,高血压230。警察给她买药,半个小时后量血压升到240。到安达看守所再量血压,升至250。王福华血压220。安达看守所所长因她俩人都六十多岁了、血压太高为由拒收。回到兰西县,张涛只好叫高锦淑、王福华的家属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将两人放回。

高锦淑回家至今,二千六百元钱和瑞士手表等还没返还。

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宋红伟现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吴景华、杨传厚遭绑架当天被转移到兰西县看守所。白霞当天上午被家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4/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遭绑架经过-376681.html

2018-10-25: 黑龙江省绥化市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兰西县国保大队及拘留所迫害情况的补充
......
十月十五号,警察以不配合、顽固为由,准备把十月三号关起来的王芳、王富华、赵婷婷加宋红伟、高锦淑转入安达看守所。到安达人民医院体检量血压过程中发现高锦淑第一次量血压低压130,高血压230。他们根本都不相信,给她买药吃,买水喝,半个小时后量血压升到240。张涛、荣力更气的不甘心。到安达看守所再量一次升250,王富华高血压220。把单子送到安达看守所所长那里,因俩人都六十多岁了,血压太高被拒收,这下恶人泄气的不得了。在回兰西的路上荣力恶狠狠的说“绥化的法轮功再到兰西来都枪毙死,十一都没休息好。”国保大队张涛联系俩人家属到兰西公安局来取保候审。王富华家被罚人民币一千五。

这两起对绥化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三日被扣的一台车以外,非法强入私宅抢走大法书籍等二百多本,还有打印机、手机、播放器,还有一些私人物品,其它待查。

绥化大法弟子及家属去探望时,被兰西拘留所卖货的女警察强行卖给东西,三、四百元,还表现得很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5/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6213.html

2018-10-21: 黑龙江省绥化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五人被关看守所
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富华,刘婷婷五人去兰西县北安村送《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到下午两点左右,回家的路上,被恶意举报构陷,兰西国保大队拦截。当天经强行非法提审,体检后,被关押在兰西县拘留所。四位女法轮功学员关在一号房,男法轮功学员关在三号房。

十月十日早晨九点左右,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宋红伟(杨传厚妻子)、吴景华、高锦淑去兰西国保大队要人(边给王芳、王富华送衣服),又被他们非法扣押,经强行提审,体检后,非法拘留在兰西县拘留所二号房。

以上八名法轮功学员入所第二天都遭到兰西国保大队、北林区国保大队的强闯民宅,搜走大量的大法书籍、打印机、手机、播放器等。

十月十五日下午一点左右,兰西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张涛领十人左右特警、警察准备要把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安达看守所。

先到安达市人民医院经体检,王富华高血压上升到最高220,高锦淑低血压130,高血压分别上升到230、240。到安达看守所,再量血压,上升到250,两位都是60多岁,血压这么高,安达看守所所长拒收。王富华、高锦淑当晚九点左右取保候审放出来。白霞上午被取保候审回到家。

王芳、刘婷婷、宋红伟被非法关押在安达看守所,当天八点左右,吴景华、杨传厚转移到兰西县看守所。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多次发正念,切磋交流,不穿号服等方式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1/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6003.html

2018-10-08: 黑龙江省绥化市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被绑架
2018年10月3日下午2点,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去兰西县北安镇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兰西县国保大队伙同北安派出所把五位法轮功学员用车截住,绑架至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拘留所给学员家打电话,让去送衣服及伙食费650元。

10月4日下午,绥化市北林区610李剑飞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白霞、王福华家非法抄家。在抄王福华家时,王福华的一个朋友不知道她已被绑架,敲门后,一看是抄家的警察,他们不让她走,一直抄了两个多小时,在没抄到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才放这位朋友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8/二零一八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5551.html#1810801443-1

2018-10-05: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白霞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去兰西县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拘留所分别给每个学员家打电话,让去送衣服及伙食费650元。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5/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5379.html

绥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455)

2024-03-26: 绥化市610办公室:
主任王淑波:宅 0455--8210858 手机13945539186
李剑飞:宅 0455--8236866 手机13845500300
绥化市政法委书记张军勇

2023-11-27: 兰西县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刘晓波13904558767 刘晓波妻子陈微13904558561(兰西县第二小学教师)

利民派出所:
指导员孙永波13845527717
片警王亮13199008075
专职网格员姚金平19589654678
兰西县拘留所所长高新13945516928

2023-07-03: 黑龙江省绥化市高锦淑被剥夺养老金相关信息
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
刘伟平(书记):15146556636
于昌明(工会主席)13846708788
吴伟哲(办公室主任)13836401818
李宝贵(人社局李洪岩的父亲,原绥化市教育学院院长):13634556866

2021-07-21:骚扰大法弟子的电话:15182402058
黑龙江绥化市法院、检察院人员名单
绥化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焦洪涛
审判员:王春涛、刘彦坤
书记员:马思宇
安达市法院:
审判长:洪克涛
审判员:尹达铭
陪审员:周斌凤
书记员:张萍嫒、马宝强
安达市检察院、检察员:李益政
肇东司法局公共服务中心,电话0455-7950397

2021-05-27: 相关电话:
派出所人员:16645628518
朝旭社区:0455-833296004558284899
朝旭社区人员:13845589519
胜利派出所电话:0455-8333497
胜利派出所辖区警察13144554466
花园社区:
杨帆 13845580150
花园社区 0455-8783846
鑫源社区:
杨志刚 13274552018
赵淑敏 15545518275
李晶 13664652295
石玉 13836414449
高爽 18846345465
赵阳 15504552426
邓敏秀 1504555091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10-05: 兰西县拘留所:15344557770
兰西县公安局、城乡派出所人员及手机号:
政法委书记:祝青林15245595555 13836461066 0455一5621126
政法委副书记:赵利民:办电 0455-5623675 宅电 0455-8193329 13634557721
刘 洲:办公室 5622558 15304857999
纪检组长:王鹤伟 15046538907
防范办副主任:孟祥友(610):15604857887
防范办副主任:刘州(610):18545936356
公安局局长:陈宏业13804865555 0455一5636001
法制科科长:孙立春13624556660
治安科科长:赵建光13394555888
公安局副局长:丁兆鹏15945746666(主管610)
公安局办公室主任:刘伟13836441000
国保大队长:张涛 13945567170 0455一8190110
国保大队:王洪波13945521051
国保副大队长:孙永波13845527717
国保大队:荣力(女的)0455一8922400(迫害手段狠毒)
卫民派出所所长:赵成波0455一5622152 13604559936
卫民派出所警察:任风山13234557132
利民派出所所长:吴立民0455一5623613 15945578787
利民派出所警察:从学智13845575557
利民派出所教导员:马春龙15046530770
城西派出所所长:毕凤春13945547066 5622060
城东派出所所长:依向成0455一5630647 13945537833
城东派出所警察:黄金宇18245599910
城东派出所警察:韩明亮 18746570069
长江派出所所长:李朝阳15945576686 0455一5420110
长江派出所警察:毕凤宇13089977029
平山派出所所长:张明新15184549777 0455一53101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