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 >> 陈至(陈志), 男, 6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资阳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7-08-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四川 > 资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15: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2015年被枉判的法轮功学员陈至已出狱一年多。

法轮功学员杨昌文不愿写“三书”,被嘉州监狱加刑半年,将于元月底的除夕日回家。

法轮功学员刘淑辉身体状况一直很差,两个月前,又被送进监狱医院,目前正在监狱医院。

法轮功学员陈友荣整体状况很差,恶警逼她写信回资阳,劝法轮功学员不要炼了。

被冤判在新疆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贺真耀已出狱一段时间。

2017年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任月辉身体状况不好,子宫长了瘤子,医院不给医治、不给照顾。

法轮功学员文伯端的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5/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7081.html#191214203451-30

2018-03-04: 嘉州监狱暴行:严管、吃“秒饭”、绑约束带多日
周国平、陈志、陈明、赵乃钱遭迫害
……
法轮功学员陈志在嘉州监狱遭酷刑

陈志,六十五岁,资阳人,被枉判五年,思想不构成犯罪文件下到监狱,可是监狱还是要高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思想、控制思想。

陈志在九监区入监队被强制“军蹲”十八天,同时吃“秒饭”十八天。下到五监区后,给警察写劝善信,被强迫所谓的“反省”一百一十八天,至二零一八年元月二十八日解除。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4/嘉州监狱暴行-严管、吃“秒饭”、绑约束带多日-362482.html

2017-12-16: 四位法轮功学员在四川嘉州监狱遭迫害事实
四川省嘉州(原五马坪)监狱是四川省集中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之一,地处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今年明慧网对嘉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多有报道,如《四川嘉州监狱五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四川省嘉州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四川嘉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本文报道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嘉州监狱中被迫害的事实。

(一)四川乐山嘉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陈明、邹国平

法轮功学员陈明,六十七岁,被非法关押在嘉州监狱五监区。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陈明在操场角落炼功,一个不明大法真相的服刑人员报告给了五监区的区长张健,张健从一楼警察办公生活区出来,在操场站着,让其他服刑人员把陈明带到他面前。

张健和法轮功学员陈明讲了几句话后,陈明就在张健面前演示法轮功第三套功法,张健叫服刑人员抓着陈明两手,拉陈明到“反省区域”反省(体罚),陈明不配合,就是不过去,张健指使几个服刑人员将陈明强行拉到了反省区。

陈明不断的高喊“法轮大法好!”张健又叫人用束缚带弄成一团,塞在陈明嘴里,并戴上摩托车头盔。几小时后,才将塞口球取出,但是,陈明身上仍然绑着束缚带。

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邹国平,六十三岁,眉山人,和法轮功学员郑德亮、余发全,在五月二十五日早上七点左右,向警察徐亚铭要求解除对陈明的处罚。徐警察当即向张健汇报,张健听后,从办公室出来,叫邹国平、郑德亮、余发全立即散去,同时有其他帮教人员(服刑人员)急忙拉邹国平、郑德亮、余发全离开。

邹国平挣脱帮教的拖拽,坚持要求解除对陈明的处罚。张健说:“难道你要帮他受处罚吗?”(大意)邹国平:“绑就绑。”(大意)

张健立即拿了束缚带,要绑邹国平,邹国平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张健把邹国平绑好后,又拿来塞口球,亲自强行塞进邹国平口中,并戴上头盔,整个过程,没有其他服刑人员和其他警员参与。

在生产车间,服刑人员刘星发现邹国平神情不正常,报告警察后,将邹国平头盔取下,才发现邹国平一嘴的血,血被塞口球堵在口腔,妨碍呼吸,再慢一步,有可能会使邹国平窒息而死。警察连忙解开塞口球。张健利用塞口球时,导致邹国平下排两颗门牙脱落,还有一颗导致非常松动。(可以找有关部门评残级)。就是这样,还是用束缚带绑了邹国平,四天后解除。

陈明大概绑了十五天才解除。

(二)四川乐山嘉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陈志

法轮功学员陈志,男,六十二岁,资阳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嘉州监狱五监区。

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陈志以书面形式写了《我的一点认识》(对法轮功真相的认识)和狱警交流思想,却受到了不公正对待,被五区区长张健处罚脱产全天反省。(反省即体罚,除晚上十点至早上六点睡觉,其它时间站军姿或军姿盘坐,姿势由狱警随意决定)。一个多月,都没有解除。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解除处罚。

这些行为违法《宪法》言论自由,违反《监狱法》受法律保护人身安全不受侵犯,警察不能体罚被关押人员。

(三)四川嘉州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赵云德(音)

监狱九监区是刚入狱的服刑人员接受训练,等待下分到生产监区的地方。

据悉,二零一七年五月~六月左右,有一位叫赵云德(赵云强)的法轮功学员在该监区受到迫害。

九监区为了迫使赵云德写“四书”,先罚他在操场晒太阳,若干天后,看他还是不写,就把他强制带到一楼狱警办公、生活区域。在监控摄像头看不到的地方,警察指使一些其他服刑人员充当打手,一共有十几个人员,其中包括九监区的服刑人员倪谦,暴力殴打赵云德,最终导致赵云德严重脏腑内伤、右肋骨断了两根,送监狱医院住院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6/四位法轮功学员在四川嘉州监狱遭迫害事实-357951.html

2017-08-08: 四川嘉州监狱五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陈志,六十二岁,四川资阳人,在九监区被逼“吃秒饭”、蹲军姿十八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8/四川嘉州监狱五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352183.html

2017-07-31: 四川省资阳市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冤判
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安岳、雁江区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冤判,15人入狱,一人因残疾在监外,其中王红霞2013年被诬判十二年重刑,叶建国被诬判十一年半。

目前,贾正芬、姜素英、王英、曾平书、马代恒、刁其秀、荆昌许、王红霞、叶建国、杜中宣、黄玲、杨昌文、陈友荣、陈至、贺真耀等法轮功学员还被关在监狱里遭受着残酷的折磨和酷刑洗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1/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1878.html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联系资料(区号: 833)

2021-09-13: 嘉州监狱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
邮编:614009
举报电话:0833-2349033、0833-2349035
监狱长:秦克平
副监狱长:童建华、虞远东、袁定兴
政治部主任:骆江涛(前五马萍及嘉州监狱教育科科长,他在任期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21-07-15: 相关人员与单位:
涪城区公安分局
0816-2243110

中共绵阳市常委、政法委书记、绵阳公安局局长:荣全
绵阳市公安局0816-2498000
绵阳市看守所0816-2377600
绵阳市看守所值班电话0816-2378307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金家林派出所0816-5353110
涪城区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5
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0816-2228349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小浮桥派出所0816-2390219
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杨家派出所· 0816-2887110
吴家派出所0816-2890110
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

绵阳涪城区检察院(上次母志太就是涪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的)
第一检察部
主任:熊妮娜(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孙忠(员额检察官)、张怡(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杜之平、王明伦、杨霞、胡彪、李春梅、张利强、郑鸿燕
检察辅助人员:王元平、胡铃敏、叶婷、俞力
办公电话:0816-2216456

第二检察部
主任:吴风雪(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彭平
检察官:王永红(员额检察官)
办公电话:0816-2212576

第三检察部
主任:刘杨(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林立、徐毅、沈仁智
办公电话:0816-2215848

第四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部)
主任:张明(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秦家智(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胡生亮(员额检察官)、龚群(员额检察官)、刘虹霞(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张建林、李界明、朱建华、李黎洪
办公电话:0816-2216352

第五检察部
主任:刘霏(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李小艳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