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8 星期一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绿园区(含汽车城锦程社区,汽车厂区,汽开区?第四女看守所) >> 崔玉秋, 女, 68

个人情况: 曾在吉林大学图书馆工作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06-07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杜新
夫妻/父母: 崔玉秋 杜景义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11: 长春张秀云被非法判刑八年 崔玉秋被枉判一年半
长春市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秀云被非法判刑八年;崔玉秋被枉判一年半;董艳会被非法判刑两年,已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2、崔玉秋被冤判一年半

崔玉秋女士,68岁,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冤判一年半。崔玉秋的丈夫杜景义律师,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在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再次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七年。

崔玉秋曾在吉林大学图书馆工作,因在单位勤勤恳恳,工作受到师生们的肯定,同事们都愿意和她在一个部门工作。一九九六年三月份,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原来有的疾病,包括心脏早搏、鼻炎、肾虚等不翼而飞。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早上四点多,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伙同长春义和路派出所两辆警车就在崔玉秋家门前蹲坑,早上六点多,杜景义出去买菜时,被警察绑架。警察抢走杜的家门钥匙,非法开门入室抢劫,把崔玉秋一家三人劫持到长春义和路派出所,晚上十一点左右,崔玉秋和女儿被放回。杜景义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一审通过远程视频开庭,主审法官王亚南,审判员姜辉、张丹。庭辩期间,审判员姜辉无理要求辩护律师出具在当地司法部门开具的备案证明,当得知律师未开具备案证明时,提出立即休庭,非法要求律师作备案登记,并作有罪辩护,否则不准辩护。鉴于此,家属决定不再请律师,由身为律师的杜景义为自己作辩护。

随后七月十五日早上,一伙警察又闯入杜景义的家中,再次将崔玉秋和女儿绑架。崔玉秋的女儿杜新被非法关押13天后释放,崔玉秋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也遭公检法人员构陷。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杜景义,审判员张丹居然以杜景义女儿是“证人”为借口,不允许他女儿参加旁听,并趁他女儿外出找其他亲属参与庭审的过程中,匆忙开始了庭审。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律师接到朝阳区法院通知,十二月十一日对崔玉秋与法轮功学员于爱丽开庭。家属给法官打电话询问情况,要求家属旁听。法官告诉家属说,家属不能旁听,这案子“特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1/长春张秀云被非法判刑八年-崔玉秋被枉判一年半-432404.html

2021-09-16:丈夫被枉判七年 长春市崔玉秋被劫持十五个月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玉秋,被非法关押至今十五个月,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律师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接到朝阳区法院通知,十二月十一日对崔玉秋与法轮功学员于爱丽开庭,情况待查。

崔玉秋的丈夫杜景义律师,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两年,在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再次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七年,上诉被中级法院驳回。

崔玉秋女士,68岁,曾在吉林大学图书馆工作,因在单位勤勤恳恳,工作受到师生们的肯定,同事们都愿意和她在一个部门工作。一九九六年三月份,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原来有的疾病,包括心脏早搏、鼻炎、肾虚等不翼而飞;最重要的是,她在思想上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按照法轮功师父教导的真善忍法理做人做事,精神上有脱胎换骨的感觉。她因信仰法轮大法,做好人,屡次被绑架关押,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迫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早上四点多,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伙同长春义和路派出所两辆警车就在杜家门前蹲坑,早上六点多,杜景义出去买菜时,被警察绑架。警察抢走杜的家门钥匙,非法开门入室,四、五个警察抢走家里师父法像一张、大法书三百多本、现金十万多(现家人已要回五万)等物品。两辆警车把崔玉秋一家三人劫持到长春义和路派出所,晚上十一点左右,崔玉秋和女儿被放回。

杜景义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市第二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律师在会见杜景义时,被告知:案子已到朝阳区法院,杜景义本人已接到起诉书。检察院办案检察官马丽,起诉书显示,警察非法抄家抢劫的所谓“物证”是经长春市公安局国保鉴定的。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一审通过远程视频开庭,主审法官王亚南,审判员姜辉、张丹。庭辩期间,审判员姜辉无理要求辩护律师出具在当地司法部门开具的备案证明,当得知律师未开具备案证明时,提出立即休庭,非法要求律师作备案登记,并作有罪辩护,否则不准辩护。鉴于此,家属决定不再请律师,由身为律师的杜景义为自己作辩护。

随后七月十五日早上,一伙警察又闯入杜景义的家中,再次将崔玉秋和女儿绑架。据悉,参与此次绑架的是长春市公安局国保和朝阳区义和路派出所的警察。崔玉秋的女儿杜新被非法关押13天后释放,崔玉秋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也遭公检法人员构陷。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杜景义,审判员张丹居然以杜景义女儿是“证人”为借口,不允许他女儿参加旁听,并趁他女儿外出找其他亲属参与庭审的过程中,匆忙开始了庭审,当家属再次到庭叫门时,法庭拒不开门,再次开门时,被告知庭审已经结束,家属要找主审法官,也被无理拒绝。后通过法庭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本次非法庭审还是通过远程视频进行,杜景义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律师接到朝阳区法院通知,十二月十一日对崔玉秋与法轮功学员于爱丽开庭。家属给法官打电话询问情况,要求家属旁听。法官告诉家属说,家属不能旁听,这案子“特殊”。

据明慧网报道,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于爱丽,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遭朝阳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家属辩护、旁听权利被剥夺。据悉,当天一上午有约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平均每个庭审时间仅在十分钟左右,整个庭审过程草率、荒唐,而且只有两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在非法开庭头一天的晚上,才通过别的渠道得知开庭消息,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都是被偷偷开的庭,家属都不知道,没有任何亲人到现场。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6/丈夫被枉判七年-长春市崔玉秋被劫持十五个月-430834.html

2021-05-03: 长春法轮功学员杜景义律师被非法判刑七年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杜景义律师,被绑架、非法关押近两年,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再次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杜景义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近悉,杜景义律师被非法判刑七年,没有通知家属,上诉被中级法院驳回。

杜景义,六十多岁,职业是律师,居住在长春市绿园区,一九九六年学法轮大法,学法后身体的多种疾病全好,为人变的善良,愿意帮助他人。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杜景义及妻子崔玉秋和女儿一家三人被绑架。

当天早上四点多,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伙同长春义和路派出所两辆警车就在杜家门前蹲坑,早上六点多,杜景义出去买菜时,被警察绑架。警察抢走杜的家门钥匙,非法开门入室,四、五个警察抢走家里师父法像一张、大法书三百多本、现金十万多(现家人已要回五万)等物品。两辆警车把三人劫持到长春义和路派出所,晚上十一点左右,杜的妻子和女儿被放回。

杜景义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市第二看守所,期间因全身长疥疮被送医。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杜景义的律师在会见杜景义时,被告知:案子已到朝阳区法院,杜景义本人已接到起诉书。检察院办案检察官马丽,起诉书显示,警察非法抄家抢劫的所谓“物证”是经长春市公安局国保鉴定的。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一审通过远程视频开庭,主审法官王亚南,审判员姜辉、张丹。庭辩期间,审判员姜辉无理要求辩护律师出具在当地司法部门开具的备案证明,当得知律师未开具备案证明时,提出立即休庭,非法要求律师作备案登记,并作有罪辩护,否则不准辩护。鉴于此,家属决定不再请律师,由身为律师的杜景义亲自为自己作辩护。

随后七月十五日早上,一伙警察又闯入杜景义的家中,再次将杜的妻子崔玉秋和女儿绑架。据悉,参与此次绑架的是长春市公安局国保和朝阳区义和路派出所的警察。杜景义的女儿杜新被非法关押13天后释放,其妻子崔玉秋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也遭公检法人员构陷。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长春市朝阳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杜景义,审判员张丹居然以杜景义女儿是“证人”为借口,不允许他女儿参加旁听,并趁他女儿外出找其他亲属参与庭审的过程中,匆忙开始了庭审,当家属再次到庭叫门时,法庭拒不开门,再次开门时,被告知庭审已经结束,家属要找主审法官,也被无理拒绝。后通过法庭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本次非法庭审还是通过远程视频进行,杜景义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律师接到朝阳区法院通知,十二月十一日对崔玉秋与法轮功学员于爱丽开庭。家属给法官打电话询问情况,要求家属旁听。法官告诉家属说,家属不能旁听,这案子“特殊”。目前情况不知。

崔玉秋女士,六十八岁,曾在吉林大学图书馆工作,因在单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受到师生们的肯定,同事们都愿意和她在一个部门工作。一九九六年三月份,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原来有的疾病,包括心脏早搏、鼻炎、肾虚等不翼而飞;最重要的是,她在思想上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按照法轮功师父教导的真善忍法理做人做事,精神上有脱胎换骨的感觉。她因信仰法轮大法,做好人,屡次被绑架关押,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长春法轮功学员杜景义律师被非法判刑七年-424120.html

2020-12-11: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于爱丽、崔玉秋面临朝阳区非法开庭
2020年7月15日,大法弟子于爱丽家被长春二道区八里堡警察绑架。

2020年7月13日,大法弟子崔玉秋被绿园区分局和绿园区分局春城大街派出所警察绑架。

2020年12月10日,律师接到朝阳区法院通知,12月11日,对于爱丽、崔玉秋非法开庭。家属给法官打电话询问情况,要求家属旁听。法官告诉家属说,家属不能旁听,这案子“特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6319.html

2020-11-20: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崔玉秋被构陷案情况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崔玉秋,于2020年7月15日,被长春市绿园区春城大街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至今。

9月28日,崔玉秋被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检察官林海峰,电话0431-85838071,178-4312-0115。

期间,家属请律师去检察院阅卷,但被无理拒绝,提出要求崔玉秋或家属写出“炼法轮功是错误的”声明,才可阅卷。该要求被家属拒绝。现此案已被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审判员曲栋,电话176-4310-9105,135-9616-6414。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5355.html

2020-07-30: 吉林省长春市学员崔玉秋已被非法刑拘
2020年7月13日上午10左右,长春市公安局与居住地的绿园区分局和绿园区分局春城大街派出所的20余名警察非法闯入崔玉秋的家中,拿出搜查证后,警察立刻象土匪一样开始了强行抄家:家里所有东西全部翻遍,衣柜里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抖落,扔在床上、地上、抽屉里,家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分成三伙,翻了三遍,一直折腾到下午2点多。抄家的过程中,房门大敞四开,苍蝇进了一屋子,门外的走廊地上扔满了烟头,屋内的景象更是惨不忍睹,剥去中共警察“文明执法”的外衣,流氓、强盗的嘴脸就原形毕露。

据悉:此次抄走的物品包括:大法经文、真相币、SD卡、真相小册子、笔记本电脑等。非法抄家后,崔玉秋与女儿杜新被绑架,并被送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非法关押。

崔玉秋在被绑架后,拒不配合任何要求,拒绝签字、拒绝按手印,拒绝穿号服、照常炼功、不配合拘留所的规定。本应7月26日到期释放,但2002年7月26日早上8点多,崔玉秋母女又被绿园区春城大街派出所警察从拘留所劫回到派出所,在将崔的女儿杜新放出后,警察劫持崔玉秋去长春市中心医院做核酸检测,当晚6时许,派出所将崔玉秋送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刑拘。请了解情况和更多参与绑架者信息的,尽快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30/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9788.html

2020-07-28: 崔玉秋和女儿,7月15日,被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10天后,7月26日,女儿被放回,而崔女士则被长春市春城大街派出所警察非法从拘留所劫持到派出所,进行核酸检测,准备送往看守所,现被非法拘押在春城大街派出所,等待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8/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9723.html

2020-07-23: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催玉秋被非法抓捕
7月15日,已被非法关押的杜景义的妻子,催玉秋及女儿杜新被警察非法带走,家里被闯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3/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9447.html

2020-07-19: 长春律师杜景义被非法关押十月余 妻女再遭绑架
长春法轮功学员杜景义律师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妻子崔玉秋与女儿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再遭绑架。

现杜景义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二看守所,已被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办案法官姜辉。

杜景义,男,六十多岁,职业是律师,居住在长春市绿园区,一九九六年学法轮大法,学法后身体的多种疾病全好,为人变的善良,愿意帮助他人。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杜景义及妻子崔玉秋和女儿一家三人被绑架。当天早上四点多,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伙同长春义和路派出所两辆警车就在杜家门前蹲坑,早上六点多,杜景义出去买菜时,被警察绑架。

警察抢走杜的家门钥匙,非法开门入室,杜的女儿在洗手间被一个警察强行把手臂背后,四、五个警察抢走家里师父法像一张、大法书三百多本、五十多个小广播、现金十万多(现家人已要回五万)、真相小册子等物品。

上午九点多,两辆警车把三人非法带到长春义和路派出所,在派出所期间,杜被非法强行检查身体,妻子崔玉秋被强行拍照和滚手印。晚上十一点左右,杜的妻子和女儿被放回。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早上,一伙警察又闯入杜景义的家中,再次将杜的妻子崔玉秋和女儿绑架。据悉,参与此次绑架的是长春市公安局国保和朝阳区义和路派出所的警察。

另外,当天还有三个法轮功学员也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9/长春律师杜景义被非法关押十月余-妻女再遭绑架-409184.html

2019-09-13: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玉秋和她的女儿已回家。崔玉秋的丈夫杜景义仍被非法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3/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3010.html

2019-09-10: 9月9日上午9点,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玉秋被绑架,被抄家,抄走很多东西。请了解情况的同修进一步提供详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0/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2658.html

2018-07-31: 原吉林大学职工崔玉秋屡遭非法关押和劳教
今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崔玉秋,因信仰法轮大法,做好人,屡次被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迫害。

崔玉秋,女,六十五岁,曾在吉林大学图书馆工作,因在单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工作受到师生们的肯定,同事们都愿意和她在一个部门工作。

一九九六年三月份,她开始修炼法轮功,经过炼功,身体原来有的疾病,包括心脏早搏、鼻炎、肾虚等不翼而飞;最重要的是,她在思想上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按照法轮功师父教导的真善忍法理做人做事,精神上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其实,在法轮功弘传几年后的时间里,在法轮功修炼者的影响和带动下,社会道德标准开始回升。没想到江泽民出于妒嫉心,于一九九九年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

一、第一次被劫持到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一月,因为一个同修在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后,大法书全部被搜走。崔玉秋因给她送一本《转法轮》,被单位保卫处跟踪后恶告公安一处。被一处警察在单位绑架到市公安局后被非法关押在市第三看守所。警察到崔玉秋家里非法抢走了大法资料,关押四天后回到家中。

二、第二次被劫持到看守所

长春市电视插播事件引起公安大面积绑架、劫持法轮功学员,崔玉秋第二次被绑架并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三月份,长春市电视插播真相,引起公安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崔玉秋第二次被绑架并送看守所。

这次是江泽民下令,在长春市共计绑架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辖区义和路派出所联合办案,在辖区绑架近二十人,崔玉秋是其中之一。

在派出所非法关押的几天当中,崔玉秋遭到警察打骂,头被撞到门框上,磕出包,被扇嘴巴子,被脚踢踹等,后被劫持到长春第三看守所。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因为人太多,晚上睡觉立刀鱼,人挨着人,互相头脚一颠一倒,只能一个姿势睡到天亮。身体感觉非常痛苦,有很多时候,痛苦得睡不着觉时,睁着眼睛盼天亮,真是度日如年。晚上翻身或者起来上厕所,回去后,就很难再挤进去睡觉。

一个月后,崔玉秋又被市公安局送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三、第一次被非法劳教

在劳教所里,崔玉秋被强迫做奴工,每天干活十几个小时以上。上厕所限制在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洗脸、刷牙、上厕所每个小队四十多人共计给半个小时时间,很多人无法刷牙;吃饭只给大约十多分钟,多数人是将汤倒入饭中,没有时间咀嚼,呼噜呼噜就咽下去。长期这样,结果很多人造成牙龈萎缩,崔玉秋回来后,牙受损害,不得不全部修复,重新镶治牙。

在劳教期间,对法轮功学员采用酷刑强制“转化”,每天都能听到被电棍电的人撕心裂肺的喊叫声,达到了非人的程度。所谓思想“转化”就是强制洗脑,是一种精神迫害,目的是想把好人转化成坏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那个环境中,精神上一直保持着高度紧张,稍有松懈,可能就会招来迫害。

崔玉秋在劳教期间,开始被好几个人强行围攻,她心里想,修大法没有错,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师父是伟大的,心中不能离开大法,后在邪党残酷迫害中,因为害怕,被迫违心“转化”。出来后,通过学法,崔玉秋明白自己在这件事上被魔钻了空子,做错了,非常痛悔。

四、第二次非法劳教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份,崔玉秋被人恶告,被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义和路派出所绑架送长春市大广拘留所拘留十五天,期间被强制穿号服。

在派出所,崔玉秋被非法关两天两夜,拒绝回答派出所警察一切问话,后被第二次非法送进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劳教所经常暴力殴打、不让睡觉、电棍电等邪恶手段,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一名学员不决裂,被送到新生队强制“转化”。狱警领着邪悟的人打她,用胶皮管抽,用手掐,整天整宿不让她睡觉。崔玉秋跟着她去厕所时,看到她身上从腰部往下的皮肤黑紫黑紫的,问她后才知道是被打的。

还有一位学员因为不向邪恶妥协,不配合邪恶,坚持不做奴工。狱警不仅不让她吃劳教所的饭,让她自己买方便面吃,还用暴力殴打她,整天整宿不让她睡觉,在精神上强行灌输污蔑法轮功的歪理邪说,经过一段儿时间后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

还有的学员因为拒绝转化,在新生队狱警领着邪悟的人打,用电棍电,用手掐大腿里子,把抹布强行塞到她嘴里,然后强行拽着她的手在她们事先写好的决裂书上摁上手印。她非常痛苦。这是事后她告诉崔玉秋的,类似这样强行转化的例子太多了。劳教所为了提高转化率,经常用这种暴力殴打、采取长时间不让睡觉、罚站、电棍电等邪恶手段迫害那些坚定自己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第二次被非法劳教期间,崔玉秋的老母亲当时已经九十多岁了,因长期思念女儿,精神忧郁,在此期间痛苦地去世。崔玉秋的女儿也因长期思念母亲,原本学习非常优秀,导致后来学习成绩严重下降,当年没有考入大学,至今没有正当工作。

虽然二零一三年中国取消了劳动教养制度,但崔玉秋在被非法劳教期间精神上遭受了迫害,人身健康遭到了损害;其亲属在此期间遭受了精神及经济损失。

五、证实法在户外炼功,九人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早六点,崔玉秋与丈夫杜景义及其他七名法轮功学员,在吉林大学北校区外面炼功,被长春市朝阳公安分局与东朝阳路派出所绑架。九人被非法关押在东朝阳路派出所,其中两名接近八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被放回,一名五十多岁女学员陈艳华当天被非法送到长春第四看守所。其他六人都是六十多岁,被检查身体,血压都高,六人在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一夜。第二天有另一名女法轮功学员因体检不合格被放回家。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上午十点多,杜景义、崔玉秋夫妇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派出所警察于某让家属签字后,两人被警察开一辆无牌照的捷达车非法送到苇子沟拘留所。据悉,崔玉秋检查身体血压190,杜景义血压超过180,其他学员也有不同指标不合格,按照规定,血压超过180拘留所就不能收人,朝阳公安分局和拘留所还是强行将崔、杜和其他学员送进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在派出所关押期间,崔玉秋、杜景义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反复给办案人员讲真相,讲在外边炼功没有影响和危害他人,没有扰乱社会治安,对他们的绑架和处罚没有法律依据,应予纠正。可是,警察不听取他们讲真相,依然我行我素。但是,警察说话中也露出了他们的无奈,比如他们说:我们也不愿意管这些事儿, 我们知道你们在外边炼功快一年了,你看我们管了吗?这次上边有交代,市局五处(治安处)有书面东西,必须做;另外,有人举报,我们不得不做,等等。

晚上半夜睡觉期间,崔玉秋和其他同修听见外屋警察聊天,其中一个警察说:说这些老头、老太太搞政治,颠覆国家政权,这不是胡说吗?可能吗?真是小题大做……等等。可见,派出所警察也讨厌中共的所作所为,迫害法轮功是违法和不得人心的。警察为了挣点工资,养家糊口,不得不敷衍上边。

在被非法关押苇子沟拘留所期间,崔玉秋不配合邪恶的照相、滚手印、坐板、念监规、签字等。刚进去时,因只有一件内衣让穿,别的外衣不让穿,只好穿里边的服装。等家人送来衣服后,她后来就一直穿自己的衣服,不穿号服。

因为刚进去时她的血压超过190,有的法轮功学员已接近七十岁了,血压快到200,心跳过速,拘留所才让她们坐在床上,不坐板,可以随意炼功等等。过了几天后,崔玉秋和被非法关押在一个屋里的学员都把号服绿马甲脱掉,郑重声明她们没犯法,不能穿号服。她和学员每天坚持给那里的警察讲真相,天天坚持背法,炼功,讲真相,发正念。那里的有缘众生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从拘留所出去的那一天早上,她就听到了两个常人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31/原吉林大学职工崔玉秋屡遭非法关押和劳教-371870.html

2017-06-03: 吉林省长春九名法轮功学员户外炼功被绑架的补充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早6点,在吉林大学北校区外面炼功的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长春市朝阳公安分局与东朝阳路派出所绑架。九人被非法关押在东朝阳路派出所,其中两名七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当天晚上被放回,一名五十多岁女学员陈艳华当天被非法送到长春第四看守所。其他六人都是六十多岁,被非法检查身体,血压都高,六人在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一夜。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上午10点多,杜景义、崔玉秋夫妇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派出所警察于某让家属签字后,两人被警察开一辆无牌照的捷达车非法送到苇子沟。据悉,崔玉秋检查身体血压180,杜景义血压160的情况下,还是被强行送进苇子沟,下午其他四名女学员也被非法送到苇子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3/二零一七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49028.html

长春 绿园区(含汽车城锦程社区,汽车厂区,汽开区?第四女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3-10-22: 绿园区分局春城大街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创业大街188号
邮编:220100
电话:0431-87620110 0431-87635100
所长:崔潇
副所长:朱岩
张鹏飞(张桂香的办案警察)电话:15590550505 警号:107364
警长:杨诺奇 张天照 李云龙
警察:彭冠华 宫英伟 杨百全 马宁
辅警:门毅

(以下信息为明慧网上搜索的,可能有出入):
司马毅凯 15904406437
张天昭 15904419380
唐武 15754360323
陈柄男 18643081873
李晓龙 18686527750
杨耕 15904406223
李盛红 15904406515
张立军 15104490708
仙保甲 15904406336
王俊阳 15754362120
龚占涛 15504307313
陈静全 15904406430
周铁山 15904403255
洪喜湖 13351508126
任传军 15904406509
毕民昌 15904406363
董金奎 15904406433
王利军 15904403226
成宝石 13354304665
王岚 15904406307
赵吉侠 5904401444
李贤熙 15904406504

2022-01-30:
附相关信息: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755号。邮编:130012。
院 长 刘春梅 0431-8855922717643109189
副院长 陈凤英 17643109111
副院长 董 艳 17643109000
副院长 包晓勇 17643109199
副院长 高 源 13251740603 (兼执行局长)
庭 长 陈晓静 0431-88558278 ,13844197778 ,17643109068
庭 长 闫 欣 0431-88559341 ,17643109107
庭 长 王贵甫 0431-88559346 ,1590441267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12-11: 朝阳区检察院,检察官林海峰,电话0431-85838071,178-4312-0115.(崔玉秋非法公诉人)
刑事检察部 刘 扬 (女)0431-85887057(于爱丽非法公诉人)

朝阳区法院
崔玉秋、于爱丽主审非法办案法官:曲栋,手机号是13596166414 17643109105,办公座机是0431-88559231,内部小号是:6231。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755号,邮编 130012 电话 88559200 88559394
院 长 刘春梅 0431-88559227、17643109189
副院长 陈凤英 17643109111
副院长 董 艳 17643109000
副院长 包晓勇 17643109199
立案庭:
庭 长 闫 欣17643109107
副庭长 王贵甫15904412675
刑事庭:
法官 曲栋 13596166414 17643109105,0431-88559231,分机号:6231(主审办案法官)
庭 长0431-88559355
副庭长 王亚南(女)
赵若愚0431-88559354、18604450313

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7757号 邮编:130012 电话 85377011
郭立庆 检察长 85303313
张 晶 副检察长 17843120005
刘 扬 (女)刑事检察部 0431-85887057(主要办案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6319.html

2020-11-20: 现此案已被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审判员曲栋,电话176-4310-9105,135-9616-6414。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5355.html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