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长春 绿园区(含汽车城锦程社区,汽车厂区,汽开区?第四女看守所)恶人恶行录

2019-06-16:
曝光长春市绿园区公安分局普阳街派出所所长卢云恶行
2019年6月12日下午4点40左右,长春市一名五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在绿园区邮政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恶告,后长春市普阳街派出所开一辆警车,有两个男片警(四十多岁,一名光头)、两个男便衣(四、五十岁),强行把女学学员抬到警车里,有民众当场拿手机照相。现女学员下落不明。

法轮功学员给普阳街派出所卢云打电话,讲真相,让他放人,他不但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还口出狂言说:我不怕清算,不怕上恶人榜,你赶快给我上恶人榜吧,你今天就上,等等。

长春市绿园区公安分局普阳街派出所
卢云 所长 43187908003 15904406189

2016-12-18: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派出所警察受上级指使到多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问学员是否还炼功、是否还和他人接触等,并要学员之间不许往来。他们这种行为严重的干扰了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生活。


2011-03-12:长春市绿园区“六一零”恶徒陈龙的主要犯罪事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2/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13.html

2006-07-27: 长春绿园区公安分局恶警罪行(图)

1.恶警苑大川,男,汉族,1975年生,家住绿园区安居小区,大专文化,中共恶党党员,现任绿园分局刑警责任二中队探长。主要犯罪事实:是2002年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石磊、云庆彬、付春生的头子;经其手绑架的大法弟子多达60馀人,致死致残多人;没收大法弟子电脑、打印机等价值60馀万元物品,抢劫现款不开收据。因紧跟江集团,卖命的充当共产恶党的打手,残酷迫害大法弟子,2003年被恶党记“三等”恶功,并连续多次受邪恶“嘉奖”。

2.朱志山原任绿园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现仍在绿园区公安分局。此人经常对大法弟子進行绑架,作为科长,他亲自动手暴打大法弟子,使用上大挂、手指钉铁钉、用火烧手、用钳子撬脚趾盖,用电棍电等酷刑折磨大法弟子。几年来被他毒打过的大法弟子多达几十人,其中有许多去处不明,待進一步查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091.html

2005-01-24: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派出所恶警犯罪事实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派出所与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自99年7.20以来,相互勾结迫害本地区大法弟子。

在迫害的五年中,由青年路派出所和街道办事处组成的610办公室有关人员,经常采取上门骚扰、恐吓、威逼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写“保证书”,对抵制者直接送往拘留所,劳教所。每年的节假日、敏感日,他们为了完成上级下达的迫害摊派指标更是不择手段的抓捕大法弟子。在过去的五年中,该地区共有四十名大法弟子(保守数字)被非法拘留、劳教。有一名大法弟子在绿园区610的刑事逼供中被迫害致死(刘义,男,39岁,明慧网已报道),数名大法弟子因被迫害失去工作、流离失所。该地区610人员不但把大法弟子迫害進拘留所、劳教所,而且在大法弟子被释放当日,他们还要亲自前去接人,其目地是逼迫大法弟子写“保证书”,并强迫大法弟子家属向他们交纳所谓的“保证金”。对抵制他们行为的大法弟子,他们恐吓送洗脑班或非法拘禁。

在此正告青年路派出所和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的有关人员,正是由于你们参与的这场迫害,给无数个原本幸福、美好的家庭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你们可曾知道你们这样做是在扼杀人类最美好的良知,也在毁灭着你自己吗?

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毖,历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迫害坚持“真、善、忍”佛法修炼者的,决不可能逃脱天理的惩罚。奉劝青年路派出所和青年路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赶快悬崖勒马,停止对大法的迫害,善待大法及大法弟子,弥补自己所做的一切。

青年路派出所电话:0431-7936990
2004-12-16: 长春绿园区正阳派出所对大法弟子李晓光的迫害
2002年7月20日,正阳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李晓光,并将她带到黑嘴子地下室上刑,他们将李晓光双腿分绑在铁凳子两角。双手分铁凳子靠背后拽出。上了手铐后,用绳子穿起手铐,借天棚上的挂钩多次将李晓光吊起,迫使其胳膊由后反转至头顶,子拉起胳膊将身体连铁凳子一起吊起。每次她都听到胳膊喀嚓一声后就晕过去,恶警便泼凉水,用电棍电击李晓光的胸部,几天的折磨后,将李晓光送到长春第三看守所。当时李晓光的前胸已全被电烂(当时李晓光仅26岁)。现在李晓光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判以重刑。

3月22日长春市绿园区城西乡中心小学校搞反X教签名,在学校、老师的授意下,一个小学生代替十几个人签名,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学校、老师却公然教学生造假,真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长春市绿园区居委会非法骚扰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9/11255.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