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姜春梅, 女

个人情况: 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优秀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齐齐哈尔市龙江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2-13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金盼盼(姜春梅儿) 金禄易(金路宜)
夫妻/父母: 姜春梅 金宥峰(今宏峰,金有峰,金肩锋)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市

金盼盼(男孩)照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04: 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所谓的“集训”监区非法关押刚刚被劫持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为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监狱实施体罚(早上三点半至晚上十点半坐小板凳,限制在一块正方形的地砖内,不许超出一块地砖的范围)、循环播放污蔑法轮功的视频、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彼此交谈说话、专人洗脑等手段;对不转化或不符合包夹管制要求的法轮功学员谩骂、毒打、不让按时上厕所(即使拉裤子也不行)、不让上超市买东西或限制买东西(周末两顿饭、挨饿)等手段进行迫害;对坚定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实在转化不了,就转监,以免影响其他法轮功学员。

本文收集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监区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由于监狱的严管,信息不完整或个别信息不完全准确,请知情人士提供更多信息。
关押地:四组  姓名 姜春梅 地区 牡丹江市(黑龙江省龙江县被绑架) 绑架时间 2023年2月初  刑期 5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4/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473873.html

2023-07-16: 曾遭冤刑十四年 牡丹江姜春梅又被枉判五年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法轮功学员姜春梅二零二三年二月初被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遭龙江县法院非法庭审,日前被非法判刑五年。法院没有给姜春梅判决书,疑是拖延时间,给姜春梅上诉制造障碍。姜春梅的辩护律师到看守所接见了她,姜春梅准备上诉。

姜春梅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优秀教师,为照顾年迈的父母,于二零一八年搬到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居住。二零二零年三月,姜春梅在外发放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于三月二十七日在家中被龙江县龙华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后被释放。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姜春梅被龙江县公安局副局长柳立亭、国保大队长李国峰等人绑架,警察称“二零二零年的案子还没有结案”。姜春梅绝食抵制迫害,三天后被“取保候审”。二零二三年二月初,龙华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姜春梅,并将她构陷到龙江县检察院,最终在龙江县公检法操作下被非法判刑五年。

姜春梅原本有一个幸福家庭,因中共迫害法轮功,她的丈夫被迫害致死,大儿子也在迫害中过世: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姜春梅和丈夫金宥峰被警察绑架。之后,金宥峰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姜春梅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当时他们的大儿子金路宜十七岁,小儿子金盼盼才十五个月,还在哺乳期。金宥峰在牡丹江监狱遭到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包括毒打、吊铐、关禁闭、冰冻、饿饭、野蛮灌食、大量灌水、高压电棍电击生殖器、肛门等等,他被迫害成肺结核晚期,监狱拖延十个月后,才于二零零八年端午节前让他保外就医。大儿子金路宜为了照顾虚弱不堪的父亲,明知开放性肺结核有很强的传染性,还是毅然守在父亲的身边,日夜陪伴。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晚,金宥峰经抢救无效含冤离世。二十三岁的金路宜也不幸被感染,最终失去年轻的生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6/曾遭冤刑十四年-牡丹江姜春梅又被枉判五年-463030.html

2023-06-22: 姜春梅的辩护律师收到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法院发来的视频录像
2023年6月18日前后,姜春梅的辩护律师收到龙江法院发过来的视频录像,所谓证人证言的录像。

2023年5月24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姜春梅非法开庭,姜春梅的辩护律师质疑龙江公安和检察院编造和罗列的漏洞百出所谓“犯罪证据”。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2/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2239.html#23621223931-

2023-05-26: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居住的姜春梅被龙江县法院非法开庭
2023年5月24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姜春梅非法开庭,龙江法院和国保用种种借口阻止姜春梅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到法院旁听庭审。家属为姜春梅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姜春梅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为照顾年迈的父母,2018年,搬到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居住。2020年3月27日,由于姜春梅在外发放真相资料被恶意举报,龙江县龙华派出所警察把她从家中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6/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1297.html

2023-03-28: 检察院退卷 黑龙江姜春梅仍被非法关押
黑龙江龙江县法轮功学员姜春梅女士,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曾被龙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龙华派出所等警察绑架到看守所,警察声称“二零二零年的案子还没有结案”(两年前姜春梅讲真相遭人恶告)。姜春梅绝食抵制迫害,三天后被所谓取保候审。

二零二三年二月初,龙华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姜春梅,并将她构陷到龙江县检察院。日前,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卷,然而龙华派出所拒不放人,欲进一步编造证据迫害姜春梅

日前,姜春梅的家属陪同律师到龙华派出所要求无罪释放姜春梅,所长张纪军态度蛮横,称姜春梅和海外人士联系(估计是指海外正义人士看到明慧网报道后打电话或以其它方式帮助营救)。律师现正在给姜春梅办理取保候审,家属正等消息。

姜春梅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优秀教师,她原本有一个幸福家庭。自从中共一九九九年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姜春梅一家惨遭中共迫害,丈夫被迫害致死,大儿子也在迫害中过世: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姜春梅和金宥峰夫妇被警察绑架。之后,金宥峰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姜春梅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当时他们的小儿子金盼盼才十五个月,还在哺乳期。金宥峰在牡丹江监狱遭到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包括毒打、吊铐、关禁闭、冰冻、饿饭、野蛮灌食、大量灌水、高压电棍电击生殖器、肛门等等,他被迫害成肺结核晚期,监狱拖延十个月后,才于二零零八年端午节前让他保外就医。大儿子金路宜为了照顾虚弱不堪父亲,明知开放性肺结核有很强的传染性,还是毅然守在父亲的身边,日夜陪伴。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晚,金宥峰经抢救无效含冤离世。二十三岁的金路宜也不幸被感染,最终失去年轻的生命。

姜春梅一家遭迫害详情,请见《黑夜中的星光(图)——记牡丹江师范学院讲师金宥峰》《黑夜中的星光(图)》、《迫害中夫死子逝 冤刑十四年后姜春梅恐又遭司法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8/检察院退卷-黑龙江姜春梅仍被非法关押-458217.html

2023-03-28: 黑龙江龙江县姜春梅再次被绑架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法轮功学员姜春梅在2023年2月份再次被绑架后,家属为其请了外地律师,欲给姜春梅办理“取保候审”,家属等消息,正在积极营救。

2022年12月18日姜春梅曾被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绑架。

姜春梅的父亲九十岁,母亲八十八岁,双亲需要人照顾,儿子在外地打工,没有时间长期在龙江县营救其母,姜春梅的亲朋好友都不在本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8/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8223.html

2023-01-31: 迫害中夫死子逝 冤刑十年后姜春梅恐又遭司法迫害
姜春梅女士,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的优秀青年教师,当年的她,年轻有为、性格开朗、端庄大方。她曾经是法轮功牡丹江辅导站爱民分站的义务辅导员(对外称站长)。然而自从中共一九九九年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姜春梅一家惨遭中共迫害,她丈夫金宥峰被迫害致死,儿子金路宜在迫害中过世。

孤身一人的姜春梅,在结束十四年冤刑后,仍频频遭中共人员骚扰、绑架、关押。上个月,她又遭警察绑架、抄家,甚至被所谓“取保候审”,随时面临当地公检法人员的司法迫害。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副局长柳立亭指挥国保大队长李国峰、龙华派出所及学府派出所的警察闯入姜春梅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三部、平板一台、打印机一台、大法书和人民币550元等现金和个人物品。姜春梅坚决抵制警察的违法行为,拒绝任何签字,警察称“二零二零年的案子还没有结案”(两年前姜春梅讲真相被人举报遭绑架),扬言要对姜春梅实施刑事拘留。警察绑架姜春梅时,强迫她在电瓶车旁拍照,所谓搜集证据,由于姜春梅不配合,最后被警察强行抬上车,蒙上眼睛,一恶警还用拳头殴打她的鼻子及胸部。为了把姜春梅关入看守所,警察强制她体检,并强行给她打了一针所谓疫苗。

自被绑架之日起,姜春梅就一直绝食抵制迫害。三天后,警察让家人给办理了“取保候审”,目前她已回到家中继续照顾年迈的双亲。

姜春梅一家二十三年来遭中共迫害事实简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当天,姜春梅和丈夫金宥峰被牡丹江警察绑架,在公安局被扣留了很多天。由于不放弃修炼,在当年中秋节前,被警察绑架到位于铁岭河镇的牡丹江看守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三月,姜春梅再次被警察绑架,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二日,姜春梅被海林政保支队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实施刑事拘留,三个月后回到家中,当时她丈夫金宥峰在劳教所被迫害,家中只剩下一个七岁的孤苦伶仃的儿子金路宜无人照顾。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姜春梅和法轮功学员李秀萍在西五条路长安小区楼下,被牡丹江西安公安分局蹲坑的警察绑架,二人身上的现金和价值上千元的手机被抢走,由于姜春梅和李秀萍的抵制,二人被放回家,现金和手机被警察据为己有。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姜春梅和金宥峰被警察绑架。之后,金宥峰被非法判刑十三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姜春梅被非法判刑十四年,被绑架到黑龙江女子监狱。当时她的小儿子金盼盼才十五个月,还在哺乳期。

金宥峰在牡丹江监狱遭到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毒打、吊铐、关禁闭、冰冻、饿饭、野蛮灌食、大量灌水、高压电棍电击生殖器、肛门等等,他被迫害成肺结核晚期,监狱拖延十个月后,才于二零零八年端午节前让他办理保外就医。

虚弱不堪的金宥峰从狱中出来,妻子仍被非法关押。当时大儿子金路宜已二十多岁,长成身高一米八的帅小伙,孝顺的孩子为了照顾父亲,明知开放性肺结核有很强的传染性,还是毅然守在父亲的身边,日夜陪伴。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晚九点,金宥峰经抢救无效含冤离世。悲痛不已的金路宜不幸也被感染,最终失去了年仅二十三岁年轻的生命。

姜春梅出狱后,因被牡丹江师范学院开除公职,失去了生活来源,只好靠打工维持家。她为了照顾年迈的父母,约于二零一八年搬往齐齐哈尔市龙江县。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姜春梅因发放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在家中被龙江县龙华派出所警察强行带走,龙江县国保大队长李国峰从姜春梅身上抢走钥匙后,前往她父母家中再次进行抄家,家人听到国保警察打算继续构陷姜春梅,为了躲避被绑架,姜春梅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姜春梅被龙江县公安局副局长柳立亭、国保大队长李国峰等人绑架。她绝食抵制迫害,三天后被“取保候审”。

姜春梅一家遭迫害详情,请见《黑夜中的星光(图)——记牡丹江师范学院讲师金宥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31/迫害中夫死子逝-冤刑十年后姜春梅恐又遭司法迫害-456303.html

2020-03-30: 黑龙江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姜春梅被骚扰、抄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姜春梅为照顾年迈的父母,搬往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已有二年。但是,3月27日由于在外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恶意举报,被龙江县龙华派出所在家强行带走。

国保大队长李国峰在同修身上取得钥匙后,抄其家,并且前往同修父母家中再次进行抄家。姜春梅被抄家物品有两台电脑、主机、大法书籍、打印机U 盘和孩子学习用的平板,又将同修的儿子与姐夫带走。

据了解,同修现已回家,但是家人打听国保在调取家中抄走的电脑中的资料,有可能在罗织罪名。

龙江国保参与人员:李国峰13763488833
龙江县龙华派出所:张所长1394520298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30/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3154.html

2008-06-17: 牡丹江师范学院教师金宥峰遭监狱迫害经过
金宥峰,原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体育系教师,民主人士(原国民党党员)。99年9月,因为法轮功讲真相上访,被单位开除工职,后被非法劳教3年,惨遭劳教所出入所大队队长张俊荣毒打。2003年10月22日晚,被恶警非法抓捕。04年3月末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曾被关小号、戴脚镣、手捧子定位,被强行灌水。在集训队一关就是一年二个月,2005年5月26日,在七监区一中队,在车间被队长栾玉用手铐铐在窗外铁栏杆上。

在长期的关押迫害中,金宥峰身患肺结核,咳嗽重,痰量多,听力严重下降,危及生命,在牡监病号区长期延误医疗无效后,二零零七年八月,办保外就医时拒写“三书”,又被祥伦派出所送回牡丹江监狱迫害。

十个月后,今年端午节前,才让保外就医,现正在治疗中。

1、上访被非法劳教 惨遭恶警张俊荣毒打

金宥峰99年9月,因上访,被单位开除工职,后被非法劳教3年。妻子姜春梅,牡丹江师范学院公共外语讲师,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家中仅剩7岁的孩子金禄易由好心人照看。

一九九九年年底,金宥峰等四名男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位于牡丹江东郊铁岭河镇四道村的牡丹江劳教所出入所大队,当时任出入所大队队长的张俊荣对法轮功学员采取不同的迫害手段。牡丹江师范学院的体育教师金宥峰,由于妻子姜春梅也被恶警绑架到牡丹江看守所,家中年幼的孩子寄托到功友朱秀成家照顾,无亲属看望。恶警对金宥峰是当众毒打,找各种理由折磨。都是张俊亲自动手毒打,金宥峰只要一闭眼睛,张俊荣就跳过去打嘴巴子、拳脚相见。只要张俊荣一当班,就偷着窥测四名法轮功学员,一有不顺心就毒打宋岩和金宥峰出气。

在张俊荣亲自对金宥峰、宋岩毒打后,很长一段时间他打人的手臂疼的都抬不起来,当时有所收敛;一旦不疼了,立即凶相毕露,又开始迫害打人。

牡丹江师范学院也以炼法轮功为由,不让姜春梅上班,01年年底虽然恢复了工作,能上班了。该师范学院还违背法律,毫无人道地长达数月不给姜春梅及本单位教师刘智渊大法弟子开一分钱生活费。

在民主人士及正义人士的帮助下,金宥峰提前结教回到家中。

2、姜春梅在哺乳期遭绑架,70名大法弟子被酷刑逼供

2003年10月22日晚上,恶警突然非法闯入大法弟子金宥峰的家中,强行把金宥峰姜春梅夫妇非法抓走。同一天晚上有70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非法抄家,抄走了大量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电脑、存折和现金等财物。恶警对这些大法弟子使用各种残酷卑劣的酷刑,打学员、不让睡觉、灌芥末油、上绳、用枪顶着脑门、头上套塑料袋子把人憋死过去等等酷刑,连续逼供近10天。

姜春梅当时在哺乳期,金宥峰的小儿子金盼盼当时只有十四个月,未满十五个月。家中剩下75岁的老母亲和两个孩子(金禄易,10岁。金盼盼,不满15个月)。11月26日晚,被兴平路派出所送至牡丹江第二看守所关押,家中的孩子被亲属接走。

邪恶之徒为了非法判刑姜春梅,一直拖到04年2月14日,金盼盼刚满18个月,金宥峰被非法判刑11年,姜春梅被非法判刑14年。同日,有30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5-14年不等,并且不允许大法弟子上诉。当时在开庭的时候,大法弟子在庭上义正辞严揭露恶警使用各种酷刑强行逼供的罪行,并为自己做了无罪的辩护,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拒绝在任何书面材料上签字。

当时恶警抓走金宥峰、姜春梅时,家里没有其他人,孩子无人看管。恶警逼迫他们的亲属将孩子接走,并威胁亲属,不接走就把孩子送到孤儿院。

金盼盼的奶奶刚刚去世,姥姥和姥爷尚在,孩子们被接到了齐齐哈尔市的姥姥家,老人靠拣废品(拣破烂)抚养两个孩子,生活非常艰难。

3、金宥峰集训队里被灌食折磨 监区遭“手铐吊”

金宥峰,04年3月末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集训队,一入监就被逼面壁抱头蹲下,只留下一套衣服,其余被洗劫一空,洗漱用品都不放过,头几个月洗脸刷牙都成了非分之想,洗澡就更谈不上了。周少昆是严管房(1号房)管房杂工,在管教庄某的唆使下,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参与者。

法轮功学员们白天上车间干活,因没完成任务,被开板,晚上回监舍还要常常加班。金宥峰因完不成任务,就下地“开飞机”。“开飞机”就是两脚劈开,弯腰前弓,双手向后高高抬起,一般人十分钟就汗流浃背。因金宥峰不配合下地“开飞机”,在周少昆的指使下,打手刘大庆等对他进行殴打。包房管教司洪涛,为了转化金宥峰和小吴,向周少昆施压。因金宥峰不配合邪恶,不转化,在司管教面前,被周少昆打。不配合背手、低头、不在管教面前蹲下等,被司洪涛打嘴巴子。

04年9月4日,集训队妄想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采取单独隔离,不准睡觉等手段迫害。刘军、吴越荣分别关到1号房、2号房,白天码铺,晚上不让睡觉,安排几名犯人轮流谈话。有时刘军一站一宿,甚至站小板凳,持续4~5天。而且恶警扬言,要在每一个法轮功学员身上进行。为了阻止迫害,9月9日,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第二天,金宥峰,高云翔,关连斌被关进小号,脚戴38斤镣子,手戴手捧子,再用铁链穿上与脚镣一同被定位,一定就是15天。

金宥峰被关进小号的第二天被灌食,用比正常粗的插管,在嗓子眼上乱插,到胃后继续往里送,目的就是折磨,而且大量地灌,都冒到体外,呛气管,(姚国才被灌食时食物进了气管)灌的是生玉米面、辣椒面等,灌完就泻肚。在被关小号期间,灌食的第二天,有一个自称“万魔之王”的恶警,领三、四个号里犯人,为了制伏金宥峰,用手指头堵鼻孔,强行灌水,不给喘息的机会,不知道灌了多少瓶水。小号里阴凉,身上又穿着单衣服,要求加衣,迟迟不给送,小号里睡光板铺,没有被褥,更是难以入眠。

金宥峰有一次晚上上厕所,被狱警指使犯人毒打,从厕所拖到走廊,后又是一顿打,最后再一次被狱警毒打得鲜血从嘴角流出来。

从小号出来后,大法弟子就不配合邪恶,抵制劳动,抵制面墙码铺等,这样金宥峰等人在集训队被非法关押一年两个月。

2005年5月26日,在集训队被严管的金宥峰等人被分到5、6、7、8、9监区,金宥峰被分到7监区一中队。只要不转化,干活也不给减刑。为了抵制这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大法弟子继续不参加强加的劳动。第二天出工,金宥峰在车间被栾队(栾玉)用手铐铐在窗外铁栏杆上,27日上午又铐了半天。当天下午,在朱再良大队长的指使下,在干警厕所的墙角横梁上用手铐单臂交替吊一下午。 28日,朱大队派刑事犯韩宝仁、戴清民、刘用、苏玉明等人看管并强制转化。次日,未见效,朱大队骂这些犯人,并以免评(影响减刑)相威胁。在朱大队的威逼唆使下,这些刑事犯又将金宥峰带到那个厕所,殴打,打脸,打腰,又拧胳膊,用脚踢脸(这次苏玉明没动手)。之后,由专人刘用看管,不许坐,并多次要采用电棍或继续吊起来相威胁。

4、生命垂危仍拒写三书 十月后才让保外就医

被非法判刑关押在牡丹江监狱的大法弟子金宥峰,在长期的关押迫害中身患肺结核,咳嗽重,痰量多,听力严重下降,危及生命,在牡监病号区长期延误医疗无效后,二零零七年八月,保外就医被所在祥伦派出所接回。祥伦派出所恶警不顾金宥峰生命安危,逼使他写所谓“三书”,遭金宥峰严厉拒绝。毫无人性、见死不救的祥伦派出所恶警,不顾金宥峰生命安危将其强行送回牡丹江监狱继续迫害。

十个月后,今年端午节前,才让保外就医,现正在治疗中。

据已掌握的资料,在金宥峰保外就医之前,被牡丹江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潘兴福(31岁,曾任双鸭山市电信局交换中心副主任兼友谊县电信局副局长)、魏晓东(34岁,原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讲师)、宁军(50多岁,家住牡丹江市西安区)、汪继国(40岁,牡丹江师范学院职工)、李儒清(66岁,双鸭山矿务局机电厂职工)、杜世良(50多岁,海林市)、于军修(浙江人)、张洪权(原大庆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计算站工程师)、孔祥柱(39岁,双鸭山市尖山区居民)、吴月庆(30多岁,双鸭山市法轮功学员)。其中大法弟子潘兴福、宁军、孔祥柱、吴月庆等在牡丹江监狱饱受摧残释放后不久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7/180435.html

2004-11-04: 以下两张照片上的幼儿,一个是金盼盼,男孩;另一个是刘双双,女孩。他们的父母都是大法弟子,也都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令人尊重的老师,遭受残酷迫害,并被非法判重刑。

金盼盼,2002年9月初出生,有一个10岁的哥哥叫金禄易。当金盼盼只有14个月的时候,他的爸爸妈妈被非法抓捕。恶警为了给他父母判刑,一直拖到2004年2月14日金盼盼刚刚满18个月后才开庭判刑。金盼盼的爸爸金有峰被非法判11年,妈妈姜春梅被非法判14年。

刘双双,女孩,只知道她比金盼盼大3个月,她还有一个3岁的哥哥叫刘成成。父母都是大法弟子,他们的妈妈叫申春花被非法判刑11年、爸爸叫刘知渊被非法判刑14年。

2003年10月22日晚上恶警突然非法闯入这两家大法弟子的家中,强行把他们父母非法抓走。同一天晚上有70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非法抄家,抄走了大量的大法书籍、真象资料、电脑、存折和现金等财物。恶警对这些大法弟子使用各种残酷卑劣的酷刑,打学员、不让睡觉、灌芥末油、上绳、用枪顶着脑门、头上套塑料袋子把人憋死过去等等酷刑,连续逼供近10天。很多学员被酷刑折磨得昏死过好几次。

2004年2月14日有30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5-14 年不等,并且不允许大法弟子上诉。当时在开庭的时候,大法弟子在庭上义正辞严揭露恶警使用各种酷刑强行逼供的罪行,并为自己做了无罪的辩护。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拒绝在任何书面材料上签字。金盼盼和刘双双他们的父母也都是在被非法判刑的30多名大法弟子中,分别被非法判刑11年和14年。

当时恶警抓走四名孩子的父母时,他们家里没有其他人,孩子无人看管。恶警逼迫他们的亲属把四名孩子接走,并说不接走就把孩子送到孤儿院。

金盼盼的奶奶刚刚去世,他的姥姥和姥爷尚在,现在金盼盼和他的哥哥住在齐齐哈尔的姥姥家,他们的姥姥靠拾废品(拾破烂)抚养两个孩子,生活非常艰难,其它不详。

刘双双的父亲是个孤儿,家中没有亲人;她的姥姥和姥爷尚在。刘双双和她的哥哥现在在姥姥家,其它情况不详。

2004-02-13: 金宥峰,原为牡丹江师范学院体育系讲师,99年9月,因上访,被单位开除工职,后被非法劳教3年。姜春梅为牡丹江师范学院公共外语讲师,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家中仅剩7岁的孩子由好心人照看。2003年10月22日,金宥峰及姜春梅再次被非法抓捕,而姜春梅当时在哺乳期,家中剩下75岁的老母亲和两个孩子(一个10岁,一个不满15个月)。11月26日晚,被兴平路派出所送至牡丹江第二看守所关押,家中的孩子被亲属接走。

2001-11-19: 牡丹江公安局加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最近将姜春梅、付英等五名大法弟子非法关押。现情况不明。

2000-08-11: 姜春梅,女,牡师范学院外语教师 现住址师院宿舍楼。 0453-6511236

今年6月22日因传递经文于牡家中被海林公安局政保支队逮捕。据悉,姜被海林警方逼供时施以重刑。亲友几次去看望,被无理拒绝。现姜被扣押在海林看守所,一月来全无音讯。由于姜的爱人(同修)已于去年被劳教三年,家中无人,几岁孩子无人照料。

曹丽梅,女,大法弟子 现关押在哈尔滨万家劳改队,家住牡市。

99年7月20日因传经文被牡祥伦派出所逮捕。在派出所关押的4天中,警察动用刑具(“上绳”──一种酷刑)。上绳从一根至三根,曹几次昏死过去,用冷水泼醒后再用刑,惨无人道。后某市领导称曹为“当代刘胡兰”。 0543-659500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11/3266.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03-28: 龙江县公安局: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镇府街616号,邮编161100
副局长 柳立亭 13836280888
国保大队长 李国峰 13763488833
龙华派出所所长 张纪军 13945202982
龙华派出所副所长 王路星 13946252585

媒体报导

[希望之声第043集]-两个婴孩的相同遭遇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476/14831-1.asp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