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市(泉城) >> 于桂芳(杨峰岳母), 女, 68

于桂芳(杨峰岳母)
杨峰的岳母于桂芳
个人情况: 原潍坊市政府法制局副局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家驻北海花园宿舍
有关恶人: 徐玉军、寇金辉,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2-09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陈冰囡(陈炳囡,娜娜)
夫妻/父母: 陈茂林 冯志宏(杨峰母) 于桂芳(杨峰岳母)
女婿: 杨峰
交叉列在: 山东 > 潍坊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9-28: 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杨峰、于桂芳十月二日出獄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8/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69.html

2015-11-28: 济南、潍坊法轮功学员于桂芳、杨峰被各冤狱四年 被送监狱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济南看守所长达一年之久的济南、潍坊法轮功学员于桂芳、杨峰,被天桥区法院各判冤狱四年。在此,杨峰诉状提交上诉到济南市中级法院--“刑二庭”立案后,一直不见消息和通知,令家人非常担忧着急。经家人向有关部门打听,近日获悉;10月29日,杨峰被非法转到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于桂芳被非法送往山东济南女子监狱。

省监狱电话;0531--87075454 0531--87072206
0531--87072610 0531--8707201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7/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08511.html

2015-09-27:济南潍坊法轮功学员于桂芳、杨峰的上诉案

山东济南潍坊法轮功学员于桂芳、杨峰的上诉案已提交到济南市中级法院刑二庭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7/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6438.html

2015-08-22: 杨蜂、于桂芳被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法院枉判4年

济南市天桥区法院对被非法关押长达一年之久的法轮功学员于桂芳、(女婿)杨峰,7月23日又改为7月24日在济南看守所内的第三次非法庭审,答应律师投签“无罪释放”和“保外就医”后,定于8月20日再度庭审。可是8月12日下午,家属突然接到法院通知,由13日在济南看守所,草草宣读了杨峰、于桂芳分别枉判4年的判决书。于桂芳不服非法判决,签字要求上诉。杨峰拒绝签字,要求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1/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4492.html

2015-08-17: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杨峰、于桂芳分别被非法判刑4年

8月12日,济南市天桥区法院在济南市看守所里对杨峰和于桂芳进行了宣判,杨峰、于桂芳分别被非法判刑4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7/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4230.html#1581702212-22
2015-07-24: 济南市于桂芳、杨峰非法庭审的日期改为7月24日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法院对被非法关押长达一年之久的大法弟子于桂芳、(女婿)杨峰,将三次非法庭审的日期由7月23日又改为7月24日。

据悉;济南天桥区法院与潍坊“610”串通一气,以“又有新的证据”捏造,企图加重迫害。

4月18日,本来济南答应放人,可是因为潍坊“610”的阻挠,非法关押持续至今。

7月21日,杨峰的妈妈带着孙女去潍坊市府内“610”去要人,被层层的岗卫置之门外,杨峰的妈妈给他们打电话,也被拒绝接待。(这张当日拍摄到的潍坊市府大楼的照片,潍坊“610办公室”就私设在内。)

杨峰、于桂芳的家人正准备再去济南法院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于桂芳、(女婿)杨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4/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3026.html
2015-07-06: 杨峰、于桂芳被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非法秘密庭审

据悉; 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长达一年之久的法轮功学员杨峰、于桂芳,由6月26日,被济南天桥区法院非法秘密庭审(地点;济南看守所内)。由于庭审地点的突然变更,没能锁定黑窝目标。

非法庭审中,不许家属进场旁听,在律师的再三争取下,才允许指定以代表性的进场。从上午八点半到下午四点半,当事人和律师针对法庭非法、违法行为进行了近七个小时的辩证,中共法院庭审理屈词穷,不了了之。

杨峰的律师作了无罪辩护,并要求当庭立即释放。据目击者透露;于桂芳的状态和身体状态非常不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6/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1984.html#1575235437-10
2015-05-30: 济南于桂芳与女婿遭非法庭审 当场晕倒(图)

超期羁押已超过十个月,于桂芳女士被迫害得严重高血压并数次出现心梗危险,但济南610和天桥区公检法人员一意孤行构陷迫害善良的于桂芳和她的女婿杨峰。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非法开庭不多久,现年六十八岁的于桂芳晕倒,庭审暂时取消,法官宣布下一次将在看守所开庭,并不允许家人旁听。杨峰的妻子陈冰囡今年初被非法判刑。

五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左右,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非法开庭迫害法轮功学员于桂芳与女婿杨峰,当时虚弱的于桂芳是被两个法警架着缓缓走入法庭的。天桥区法院门口站着十多个警察,盘查进出人员,不许随意停车,制造恐怖气氛,凸显中共不法人员迫害好人心虚害怕的丑态。

法院只允许杨峰的母亲冯志宏和杨峰的一个朋友进去旁听。法庭里除了法院的人,只有五、六个610的恶人和国保。可见中共恶人害怕律师在法庭上做无罪辩护,讲明修炼法轮功不违法、违法的是执行中共迫害政策的各级公检法司的客观事实,从而有意限制旁听人数。

庭审一开始,杨峰就以法庭人员是中共党员、无神论者,无法也无权公正裁决信仰方面的案例而要求他们回避。法官还没答复,于桂芳即呕吐昏迷,急忙被拉走。法官宣布休庭。杨峰随即被押着乘车返回看守所。杨母也被两个女警架着走出法庭。

法庭外有自发前来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只是安静的站在路边,希望能给被迫害的同修以问候与鼓励。但中共连这种最和平的表达也容不下,一位叫邢翠萍的法轮功学员当场被绑架,现下落不明。这种光天化日之下发生的罪恶,足以印证中共强盗统治的非法性。

于桂芳女士,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她不仅能力强,还多才多艺。在她刚二十岁左右时,就成为一家国营企业的厂长。在六十年代,她作为山东省女民兵“特等射击能手”、“游泳能手”,出席过山东省全省民兵标兵大会,受到省级表彰,成为当时名扬全潍坊的“五朵金花”之一。于桂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的迫害。

今年四十五岁的杨峰毕业于山东潍坊信息工程学院并留校任职,为人谦和善良,是一位很优秀的教师,深受领导赏识。他和同事编写的教材一直到现在还在使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还拿到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二零零零年四月,杨峰上北京信访办为法轮功鸣冤,被单位停发工资。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杨峰从非法关押他的潍坊洗脑班走脱,来到济南打工。从此,杨峰开始了长达十一年的妻离子散的流离失所生活。

潍坊恶警多年来一直监控杨峰妻子、岳母家,并监视跟踪其家人。恶警发现杨峰的岳母往来济南,于是,潍坊恶警和济南恶警合谋,抓到了一个可以炮制“跨地区”所谓大案的借口实施迫害。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杨峰和母亲在住处被济南天桥分局国保大队长黄健带队,伙同大桥镇派出所和济南市公安局十多个警察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晚上,杨峰的岳母于桂芳在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家串门时也被绑架,当晚被关进仲宫看守所。七月三日上午,杨峰的妻子陈冰囡在潍坊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年初被潍坊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于桂芳在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被绑架、非法关押迫害后,身体出现严重高压并伴有心梗,随时存在生命危险。期间,济南天桥区检察院已经两次以证据不足以判刑退回天桥区公安局,并定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八日放人,但是潍坊610伙同济南公安局,于四月十七日,又编造伪证,并移交到天桥区法院欲加重迫害。

杨峰的母亲冯志宏,于去年七月同时被绑架。因心脏病复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后放出。不可思议的是,堤口路派出所所长杨楠曾强迫冯志宏在派出所的地下室抽血(难道是为活体摘取器官做准备?)当时冯志宏又气又急昏晕倒在地,苏醒后告诫他们:你们在犯罪。杨楠竟然毫无人性的说:“我是工作,上边叫我做的,犯罪也是上边犯罪,作恶也是上边作恶,报应也是上边报应。”

面对儿子、儿媳、亲家母身陷囹圄的悲苦境遇,冯志宏老人不但要照顾上中学的孙女,还要独自承担起营救他们的重担。经过十多年的反复迫害,这个家已是家徒四壁。老人四方求助,为的就是期盼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早日到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0/济南于桂芳与女婿遭非法庭审-当场晕倒(图)-310197.html

2015-05-24: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杨峰、于桂芳遭非法庭审情况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杨峰、于桂芳5月22日遭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非法庭审。据旁听者描述,杨峰以法庭人员是无神论者要求他们回避。于桂芳身体状况非常不好,出现血压增高、恶心呕吐等症状,法庭只好宣布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4/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9932.html#15523225258-1

2015-05-02: 济南法轮功学员杨峰、于桂芳遭迫害近况

山东省济南天桥区检察院4月17日将构陷法轮功学员杨峰、于桂芳的卷宗转到天桥区法院,家人为此请了正义律师。两位法轮功学员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二零一五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213.html

2015-01-15: 山东潍坊教师杨峰一家三人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中午,原山东潍坊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杨峰和母亲,在济南的出租屋中被蜂拥而进的一伙警察绑架。几乎同时,他的岳母和在潍坊的妻子也被绑架进看守所。

除杨峰母亲因心脏病发作被暂时放出来,其他三人均已被非法批捕。这个十余年来被迫聚少离多、担惊受怕的家庭再一次被漆黑冰冷的铁窗阻隔。

全家修炼乐融融 风云突变被迫害

杨峰,今年四十五岁,老家山东德州齐河县,毕业于山东潍坊信息工程学院并留校任职。杨峰为人谦和善良,是一位很优秀的教师,深受领导赏识。他和同事编写的教材一直到现在还在使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还拿到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一九九八年与在潍坊市建设银行工作的优秀会计、法轮功学员陈冰囡结婚。

妻子陈冰囡现年四十五岁,父母陈用林和于桂芳,退休前分别在潍坊市工商局和法制局工作。现年六十八岁的于桂芳,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不仅能力强,而且还多才多艺,她吹的箫,婉转悠扬,悦耳动听。于桂芳还写得一手好字。在她刚二十岁左右时,就成为一家国营企业的厂长。在六十年代,她作为山东省女民兵“特等射击能手”、“游泳能手”,出席过山东省全省民兵标兵大会,受到省级表彰,成为当时名扬全潍坊的“五朵金花”之一。

一家人修炼真善忍大法,互相关怀体贴。在中共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前,度过了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二零零零年四月,杨峰上北京信访办为法轮功鸣冤,被单位停发工资。那时孩子还没出生。

二零零三年,失去工作的他来到济南在山大进修时,被建新派出所绑架。潍坊610非法把他劫持回潍坊工业干校洗脑班迫害。

杨峰的老母冯志宏去洗脑班送洗漱物品时,洗脑班的头子付进宾扣押冯志宏为人质,逼杨峰放弃信仰。冯志宏强烈要求回家,打110报警。没成想110警察过来草草登了一下记就走了。付进宾得意的说:“你还打110,110是我们的人。”可见邪党为了迫害法轮功绑架了所有的执法机构为其卖命。邪恶的610付进宾逼杨峰听看污蔑大法的电视片,欺骗杨峰的妻子陈冰囡说:你和杨峰离婚再就不找你们了。

流离失所十一年 家人不断遭迫害

当时在洗脑班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一个叫张亮的法轮功学员被两个人轮班二十四小时监视着不准合眼,二十七、八天不让睡觉,而且还被罚站。张亮的双腿肿的好粗。付进宾让冯志宏去看张亮,并威胁说这就是你儿子杨峰的下场。

杨峰是个孝子,可为了抵制无理迫害,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八日从洗脑班走脱。从此,杨峰开始了长达十一年的妻离子散的流离失所生涯。

冯志宏又被关了十天共计一个月才放回家。由于不配合诱捕杨峰,妻子陈冰囡失去了在银行的优越工作。当时杨峰的女儿才三岁,杨母还在医院里打着吊瓶。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杨峰的岳母、妻子被绑架,岳父受惊吓当场晕倒被送往医院,八岁的女儿一同被关押到潍坊开发区公安分局。而杨峰的妻子被关押一个月后被送往劳教所继续迫害,杨峰的岳母于桂芳被看守所关押二十七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因被迫害身体出现严重问题,单位被胁迫私设监狱二十四小时监视。

连年的迫害,漫长的煎熬,摧毁了家中老人的精神和身体。杨峰的岳父、潍坊工商局职工陈茂林,不堪精神压力与骚扰,约于二零一二年春含冤去世,至死都没有见到孝顺的女婿。

难中求生无悔志 再次蒙冤遭构陷

杨峰流离失所后来到济南,在老同学开的电脑培训公司打工。杨峰一直想自己创业,筹办电脑培训班。杨峰一个人忙不过来,岳母于桂芳到济南帮忙筹备办培训班。

潍坊恶警多年来一直监控杨峰妻子、岳母家的电话、手机、身份证,与济南恶警合谋,抓到了一个可以炮制所谓“跨地区”大案的借口,长期对杨峰、及其岳母、妻子进行监控、跟踪。邪恶采取跟踪盯梢,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杨峰出去租房被跟踪。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下午三点多钟,冯志宏下自家楼走出去不到五十米,上来一伙恶徒把她绑架,不出示任何证件,抢走她的包,里面装着钱,手机,身份证,钥匙。上楼开开门闯进屋内把杨峰架出去塞进警车。然后把家中值钱的东西抢劫一空,但不给任何清单。据查两个笔记本、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千元钱现金都不见了。此恶性绑架事件是天桥分局国保大队长黄健带队,伙同大桥镇派出所和济南市公安局,两辆警车十多个警察参与的。

警察先把他们强行绑架到大桥镇派出所,非法审讯到晚二十三点多。母子俩不配合又被送到堤口路派出所,所长是杨楠(警号:010164)。冯志宏被关在仅能容两个人那么大的小屋里,闷的喘不上气儿来,几乎窒息,心脏病复发。杨峰也被单独关在一个小屋里。将他带出去两次。后来第二次抄家,抄走地下室的《九评》光盘等物品。邪恶折腾到七月三日凌晨一点多,把杨峰和冯志宏非法关押进仲宫看守所。

后来得知,七月二日晚上,杨峰的岳母于桂芳去另一个法轮功学员李静家串门时也被绑架,当晚被非法关进仲宫看守所,现身体出现严重高血压并伴有心梗,随时存在生命危险。七月三日上午,杨峰的妻子陈冰囡在潍坊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孩子学习用的一台台式电脑,一个笔记本还有手机等私人物品都被抄走。怪不得绑架时天桥分局国保大队长黄健叫嚣:“只要从冯家出来的人都抓。”这一定是一起预谋已久的迫害。

老母幼女唤公道 乌云蔽日终有时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杨峰七十岁的老母亲冯志宏被关押一个月放回。但恶警派小区的恶人随时监视她,并把冯家录了像。冯志宏去潍坊看儿媳,堤口路派出所姓刘的副所长打电话强迫她立即回来。更不可思议的是,堤口路派出所强迫冯志宏在派出所的地下室采血(难道是为活体摘取器官做准备吗?)。冯志宏本来心脏就不好,又气又急昏晕倒在地 。冯志宏苏醒后告诫他们:你们在犯罪。堤口路派出所所长杨楠竟然毫无人性的说:“我是工作,上边叫我做的,犯罪也是上边犯罪,作恶也是上边作恶,报应也是上边报应。”

杨峰的老母亲四处奔波,承受着失去亲人的巨大痛苦,四方求助,期盼着自己一家人团聚。但济南、潍坊两地的恶人互相推诿,拒不放人。

杨峰的女儿杨致淳,小名爽爽,今年十四岁,读初二。本应是天真烂漫的豆蔻年华,却遭受了正常成年人难以承受的苦痛。这孩子从出生后就没有过一天安宁的日子。二零零零年爸爸被单位开除时,她刚刚出生。为了维持生计,爸爸离开她到济南打工;二零零三年爸爸被绑架,她身边还有妈妈、姥姥、姥爷;二零零八年姥姥和妈妈被绑架,还有姥爷和奶奶;这次爸爸、妈妈、姥姥、奶奶都被绑架了,姥爷也去世了,她能去找谁诉说心中的恐惧和担忧呢?终于盼到奶奶回家了。现在,七十岁的老人为了讨回公道,拖着病痛的身体和一颗受伤的心,踏上了营救亲人的漫漫征途。

对别人来说,太阳日复一日的升起落下,而对这善良的祖孙俩来说,每一缕阳光都代表着光明,为人间驱散黑暗,迎来彩霞满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5/山东潍坊教师杨峰一家三人被非法批捕-303210.html

2014-10-06: 原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于桂芳被迫害命危

原山东省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法轮功学员于桂芳,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九十多天,迫害严重,身体出现严重高血压并伴有心梗,随时存在生命危险。

今年六十七岁的于桂芳,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到济南市帮助女婿杨峰筹办一个电脑辅导班,在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李静家中,被济南天桥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北园派出所警察绑架。一同绑架了修炼法轮功学员李静,李静和她妈妈的住处都被非法查抄。

于桂芳的女婿杨峰同时遭到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黄健等四、五人绑架,抢走了电脑两台,打印机两台,照相机一部,手机七部,现金一千元。同他一起的两位法轮功学员先被劫持到济南大桥镇派出所,后被转到堤口路派出所。于桂芳为帮助女婿办电脑辅导班,新购置五台电脑、硬盘、优盘、手机、三轮电动车、现金等大量财物,也一并被警察非法抢走。

七月四日,于桂芳的女儿陈冰囡被潍坊市公安局带领十几个警察绑架,家中三部电脑、大法书籍等财物被抢劫。当天下午,恶警又抄了于桂芳的家。

于桂芳女儿陈冰囡是潍坊市建设银行职员,女婿杨峰,是山东省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都因修炼法轮功被单位开除,失去工作。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杨峰从洗脑班这个高墙上带着铁丝网的私设监狱逃脱,被迫长期在外面租房居住。原本幸福的一家人,现在三口被非法关进看守所,十五岁的外甥女爽爽现无人照顾。

现在于桂芳、女婿杨峰与法轮功学员李静,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已被非法批捕。女儿陈冰囡现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关押,也被非法批捕。

望海内外的正义善良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紧急营救生命垂危的于桂芳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6/原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于桂芳被迫害命危-298597.html

2014-09-30: 法轮功学员于桂芳在济南市看守所被迫害严重

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于桂芳现在济南市看守所身体状况不好,高血压伴有心梗,有生命危险,济南市和潍坊市恶人串通拒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30/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8246.html

2014-08-26: 济南市法轮功学员于桂芳、杨峰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4年7月2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黄健等4、5人对法轮功学员冯志红非法搜身,抢走了钥匙,闯到住处非法抄家,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杨峰,抢走了电脑两台,打印机两台,照相机一部,手机七部,现金一千元整。两位法轮功学员先被劫持到济南大桥镇派出所,后被转到堤口路派出所。7月4日凌晨,又被转到济南市仲宫看守所非法关押。

7月2日下午,济南法轮功学员于桂芳、李静也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有无影山派出所、大桥镇派出所、济南天桥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6/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6363.html

2014-08-19: 济南潍坊法轮功学员于桂芳、陈冰囡、李静等遭迫害近况

济南潍坊法轮功学员于桂芳等据悉已被非法批捕,被转至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于桂芳的家人已经请律师辩护。

于桂芳、陈冰囡、李静等是在7月2日(不是7月4日)被绑架。于桂芳当时正在女婿那里帮女儿筹办一个电脑教程辅导班,不料被警察非法查抄,被劫走电脑五台、用盘、优盘、手机、三轮电动车及现金财物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9/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6183.html

2014-07-24: 原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及家人再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原山东省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于桂芳到济南看望亲戚,在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家中,被山东省济南天桥区分局、派出所警察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于桂芳的几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

随后,潍坊、济南不法警察又分别在潍坊绑架了于桂芳的女儿陈冰囡与她在济南的丈夫杨峰和杨峰的母亲。在遭绑架的同时,他们的住处都被非法查抄。

目前,于桂芳及其被绑架的亲属,都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仲宫戒毒所(前济南市仲宫劳教所)。这是山东省610恶人与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济南市公安有关部门蓄谋已久的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4/原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及家人再被绑架-295140.html

2014-07-13: 山东省济南、潍坊法轮功学员李静、于桂芳被绑架

潍坊法轮功学员于桂芳去济南看望亲戚。七月四日下午,在朋友李静家中被济南公安警察将两人绑架。随后对李静两处住宅非法抄家。潍坊公安伙同奎文公安警察对于桂芳连同她女儿家一同非法抄家。目前两人被非法关押在济南仲宫看守所。详情待查。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1/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43.html

2014-07-12: 山东法轮功学员李静、于桂芳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济南市天桥区法轮功学员李静(女,40多岁)、于桂芳(女,60多岁,潍坊市人)等几位法轮功学员于2014 年7月4 日在李静家学法时,被济南市天桥区分局、派出所警察绑架。李静和她母亲被警察非法抄家。现在李静、于桂芳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仲宫戒毒所(前济南市仲宫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2/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6.html

2008-09-06: 山东潍坊恶党假借“奥运”名义迫害法轮功综述

七月九日,就在距离奥运一个月之际,潍坊邪恶党徒在全市有计划地实施了一次大规模的绑架犯罪活动。从当日早上六时开始,十二各县市区同时行动,仅一天全市被绑架大法弟子的案例达一百零一宗、一百二十四人。在此仅举一例。七月九号早上六时许,十几名恶警分别包围开发区大法弟子于桂芳(女,六十多岁,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家驻北海花园宿舍)与其女儿陈冰囡(三十多岁,原银行职员,因坚持修炼被单位辞退,家住新华路潍坊市委老宿舍)宿舍,她们不开门,恶徒就敲开窗上的护网,要破窗而入。恶徒们非法闯入住宅后,就大肆翻抄,随后录像,劫走物品一宗,将陈冰囡绑架。大法弟子于桂芳给它们讲真相,它们不听,破门将她绑架。当时,于桂芳的丈夫陈茂林(大法弟子,工商干部,已退休)正好到女儿陈冰囡家送早饭,因受邪恶野蛮暴行刺激而晕倒在地,被送至医院急救。于桂芳、陈冰囡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后,都被劫持到山东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于桂芳因血压极高劳教所拒收,返回后又被潍坊恶人关进医院二十四小时遭监控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6/185379.html

2008-07-21: 八岁爽爽再失亲人
山东潍坊小女孩爽爽今年仅八岁,但她已经历了两次被剥夺挚爱亲人的苦难。

五年前的八月,三岁的爽爽要上幼儿园的前几天,修炼法轮功的爸爸突然在外地遭到警察绑架,被关押到潍坊610洗脑黑窝,不法之徒企图也要趁机绑架爽爽的妈妈,妈妈被迫暂时离家,家中只有奶奶陪着她。面对每天在妈妈臂弯里才安心睡觉的她,一下子被剥夺了爸爸妈妈的疼爱。

没过几天,奶奶去给失去自由的爸爸送洗漱用具,被610人员非法强行扣留在洗脑班,只有姥爷可以照顾爽爽了。那是爽爽第一次被剥夺亲人,幼小的心灵蒙上了一层阴影,爽爽不理解爸爸为什么不能回家。

五年过去了,灾难又降临。零八年七月九日清晨,即将八岁的爽爽还在睡梦中,就被一阵恐吓声惊醒,随后与妈妈一起遭恶徒绑架,被关押到看守所里。同一天,姥姥、姥爷也被非法关押。

后爽爽被亲人接出来。与爽爽朝夕相处的三位亲人--妈妈、姥姥和姥爷被警察绑架,顿失亲人的看护。八天后,年过花甲的奶奶在外地才得到消息。这是爽爽第二次饱尝失去亲情的痛苦。

爽爽的妈妈、姥姥、姥爷都是法轮功修炼者。爽爽的妈妈叫陈冰囡,曾是潍坊市建设银行会计,做人诚恳本分,工作兢兢业业,很受单位领导同事好评。爽爽的妈妈觉得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自己做好人很好,不与社会道德下滑随波逐流,思想境界逐渐升华,返本归真。爽爽妈妈自闭的性格倾向在修炼大法后也变得越来越开朗,越来越能替别人着想,努力实践着一个修炼人无私无我的标准要求,周围人感受到了这一切,常常在背后里夸她。

爽爽的姥姥于桂芳退休前是潍坊市法制局局长,分管业务。她对工作一丝不苟,勤恳,能干,肯吃苦,是别人眼里的女强人。修炼法轮功后,为了去掉多年来养成的争强好胜、要面子等等人心她吃过很多苦。修炼几年过来,原来与她熟识的人从她的言行中很容易就感受到她的巨大变化,她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越来越变得平和,与人讲道理少了那份争辩,听着也让人舒心。

爽爽的姥爷陈茂林,已是70来岁的高龄,退休前在潍坊工商局工作。他修炼前曾是一身病,心脏病、高血压等,原来每年都要住两次院,每次都象要活不起的样子。是法轮功给了他一个健康的身体,从此家庭摆脱了经济与身心的重负,子女受益,也为单位节约了大量的医药费。修炼大法不仅使他身体健康,也使他变得更宽容、更能替他人着想。大概是零五年吧,有一次他骑着自行车被一个摩托车撞了,他因为修炼法轮功的缘故,没有怨人家,身体也没有受伤,一时让围观的人感受到此事的神奇和老者的高尚道德。

如今爽爽的妈妈和姥姥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爽爽的姥爷因为遭受迫害,身体病症复发,正在潍坊市立二院监禁治疗。这对爽爽幼小心灵打击巨大。

法轮大法带给人美好和祥和,邪党无端与“真善忍”为敌,制造了千千万万个家庭悲剧。希望有缘看到此文的人,通过八岁爽爽的痛楚遭遇,有助于你明辨善恶,选择光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27.html

2008-07-14:潍坊邪党官员绑架多名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是距离“奥运”正好一个月的日子。下午,山东潍坊地区狂风大作,暴雨倾盆,电闪雷鸣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振聋发聩的声声炸雷,似乎昭示着老天强烈的愤怒……

是的,就在这天的上午,光天化日之下,潍坊同时发生了几十起令天怒人怨的法西斯暴行惨案:以恶党书记张新起为首的潍坊邪恶党徒又一次伸出罪恶之手,假借“奥运”的名义,从早上六点开始,全市“610”、公安局、安全局恶徒统一行动,采用撬锁、破门、破窗及其欺骗等流氓土匪手段,分别对数十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大搞红色恐怖。

原本以风筝闻名遐迩、在人们心目中形象尚好的潍坊古都,却因当地邪恶党徒的肆意逞凶、残酷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世人的不齿与鄙视。自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非法打压法轮功以来,潍坊市邪恶党徒就一直走在迫害的“前列”。九年来,在穷凶极恶的打压下,潍坊市遭恶党政府人员迫害含冤离世的大法学员多达九十三人;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近千名;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学员近百名……。而这一次,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就疯狂绑架四十余名善良的民众,更是凸现潍坊恶党官员丧失理智的阴毒、疯狂与残暴。无怪乎当地老百姓说“潍坊当官的疯了……”。

下面的事实,彰显着潍坊恶党官员末日疯狂的程度。

◇七月九号早上将近六点,十几名恶警分别包围开发区大法学员于桂芳(女,六十多岁,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家驻北海花园宿舍)与其女儿陈娜娜(小名,三十多岁,原银行职员,因坚持修炼被单位辞退,家驻新华路潍坊市委宿舍)宿舍,她们不开门,恶徒就撬开窗上的护网,要破窗而入。恶徒们非法闯入住宅后,就大肆翻抄,随后录像,劫走物品不详。大法学员于桂芳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分别将她们母女绑架。当时,于桂芳的丈夫陈茂林(工商干部,已退休)正好到女儿家送饭,因受邪恶野蛮暴行刺激而晕倒在地,被送至医院。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潍坊市奎文区中和小区居委会主任高某某引领东关派出所邪警,没有出示任何证明,强行撬开大法学员李刚家的防盗门非法抄家,抄去笔记本电脑一台,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若干,然后将李刚、徐琴夫妇绑架带走。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同小区的大法学员杨文英及盐业公司大法学员老翟(音),他们的住宅被非法查抄,抢走大宗物品。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半左右,潍坊市公安局女恶警徐新萍(五十多岁,副处级)带领潍坊市奎文区公安、潍坊市潍城区公安局及市“610”政保大队的九名恶警破门闯入住在山东潍坊监狱东厂宿舍院的大法学员曹俊萍(女,五十多岁,失业工人)家中,搜走财物大法各类书籍三百本左右,光盘一百三十多个,磁带一百多盘,横幅四五十条,打印机一台,手提电脑三台,台式电脑两台,数码相机一个,存折一个,损失财产估计价值人民币五万余元。恶警企图带走曹俊萍的丈夫并威胁他说出曹俊萍在什么地方,但被家属严厉拒绝。在同一天的同一时间,几名恶警闯入大法学员曹俊峰(五十多岁,曹俊萍的姐姐,退休工人)家中抄走财物估计价值人民币三万五千元左右,曹俊峰的丈夫精神受到很大的创伤,因为心脏病住进医院。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潍坊市610恶人伙同二十里堡派出所恶警,用万能钥匙非法打开二十里堡大法弟子沈继利、李学玲夫妇的家门,强行给他们戴上手铐,同时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及其他物品。

◇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被迫害的流离失所长达五年多的大法学员李熙云(女,五十多岁,原潍北监狱警官)及其女儿孔茜(二十余岁),在潍坊电力三公司宿舍租住房屋内,被一自称是“看电表的”女人骗开门后,邪党恶徒蜂拥而入将其母女绑架,租住房被非法查抄,劫走大法真相资料及其生活物品一宗。

◇ 七月九号上午九时左右,潍坊市公安局女恶警徐新萍等邪恶之徒动用大量便衣警员、六辆警车包围了潍坊监狱西厂宿舍院的大法学员姜振柏(男,四十多岁,原潍坊监狱警官,因坚持修炼遭开除)家,对姜振柏2楼窗户架了梯子,同时挟持“开锁业户”执业工匠,非法打开姜振柏家防盗门,光天化日入室绑架了姜振柏及其妻子王红霞(四十多岁,大法学员;失业工人),并同时掠走大法资料及大宗财物。

◇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潍坊市经济开发区田尔庄西村大法学员李玲云(女,六十多岁,其丈夫、大法学员张志友于二零零零年被迫害致死)被绑架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三台,部份打印耗材,大法书籍以及部份真相资料。

◇ 七月九号上午,潍坊城区被绑架抄家的大法学员还有:开发区于伟(男,近三十岁)、王荣花(女,五十多岁,山东潍坊电力三公司退休职工);潍城谭佛礼(男,七十多岁)、李素英(女,五十七岁,牙科大夫)、卢新亮、刘冰、张小慧夫妇及其婆婆(遭恶人勒索一千五百元钱后因身体原因放回)、李姓大法学员夫妇、郭姓老年大法学员(女,六十岁左右);寒亭区任宪荣(近七十岁)、石秀芹(六十二岁)、徐美芳(女、五十三岁)、张金国(男、五十六岁)、张善禹(男、五十二岁);高密市宋秀、王制帮、李华、管翠玲、王海霞、李秀至、李振富、老沙、老赵及姜庄镇两名大法学员(名字不详);诸城市王梅娟、张翠花;昌乐县赵延成(男,七十岁)。等等

此外,七月九号早上六点左右还有多名大法学员被非法抄家。

目前,被绑架的大法学员大多被关押在看守所及洗脑班。据目击者讲:因炼法轮功的被抓太多,现在潍坊看守所及洗脑班已是人满为患。

奥运精神“以人为本”,而中共当局不思改善人权,却肆意行凶,把奥运变成其嗜血逞凶的机会。在此,正告潍坊邪党市委、“610”及公安局停止作恶,立即放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当地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恶报临头命丧黄泉的已逾百例,其中包括人们耳熟能详的原市委副书记王立福、驻京办主任祝进德、坊子公安局副局长董建华等“迫害先驱”,如不接受教训,停止作恶,悔过自新,等待你们的将是万劫不复的灭顶之灾。

我们呼吁受害者亲友及所有善良的潍坊人联合起来,共同制止迫害,用各种方式向各责任单位要人,也要回被匪警掠劫的财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4/182004.html

2008-07-11: 潍坊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潍坊邪恶党徒利用奥运加大迫害,二零零八年七月八号晚上到九号早上又一次作恶.城区多名大法弟子的家被非法查抄,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目前了解到:七月九号早上,开发区大法弟子于桂芳(女,60多岁,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家驻北海花园宿舍)与其女儿娜娜(小名,30多岁,原银行职员,因坚持修炼被单位辞退,家驻新华路潍坊市委宿舍)家被抄,老陈(大法弟子,于桂芳的老伴)被恶警非法关押到原潍坊市立二院。于桂芳与女儿情况不详。曹俊平(女,50多岁,家驻潍坊监狱东宿舍)、奎文区盐业公司大法弟子老翟(音)、杨文英(教师)等大法弟子家被抄,是否被非法抓捕还不清楚。潍城区大法弟子小慧她婆婆被绑架,小慧与其丈夫小王去公安局要人,被公安局扣留。曹家巷大法弟子曹金淑家被抄。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53.html

2004-02-09: 2003年9月,对杨峰妻子陈冰囡加紧迫害的同时,邪恶的610也没放过对我岳母于桂芳(原潍坊市政府法制局副局长)的迫害,不得已,我岳母与妻子先后离家,在外流落了三个多月。期间我那三岁的女儿就由身体尚未完全康复的老母亲一人带着。

济南市(泉城)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2-07: 李静(又名李秋枫)济南市钢城区综治办主任 18963419970
莱芜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国保大队(2017年)
许莉 大队长 18963495715 13806340359
王文敏 教导员 18963495822 13306346099
李秋凤 副大队长 18963495885 15806345868
张其军 18963495736 13963495678

全称 济南市钢城区政府综治办
地址: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邮编:271104 区号:0531

钢城区公安分局地址: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汶源派出所包括黄庄、西冶派出所,这几次绑架都是黄庄派出所所为
汶源派出所所长张雷 0531-75646327、13963408868
汶源(黄庄)派出所所长 王福诚 198 0634 3166
陈壮英 198 6348 5660 (原在钢城区分局国保大队)

2023-07-13: 济南市工人新村派出所:
王副所长:17853177069
何相亭:15336419776

2023-08-03: 山东省信访局:
电话:0531-2033153
地址:济南经八纬一路482号,邮编370103(可向信访、监察等部门举报沂水县违法行为)

2023-06-20: 李静(音) 钢城区综治办主任 189 6341 9970
全称 济南市钢城区政府综治办
地址 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邮编 271104 区号 0531

以下名单没有更新。

钢城区公安分局 地址 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区号:0531

单位 姓名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号
局领导 苏国华 75646001 76287261 75913891 13306345081
李传录 75646002 76219696 13906348296
黄诗雷 75646006 76287269 13863468766
张军 75646008 76892666 1330634006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15-09-27:
责任人李洪川0531-8925621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8-22: 王晓敬 天桥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
手机:18560068060 (办公室)0531-83012868
天桥区法院
交接人;王勇 电话;0531-85964891

2015-07-24: 天桥区检察院
地址: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05号,邮编250032
赵培林(公诉科科长) 18560068006

王晓敬 天桥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
手机:18560068060 (办公室)0531-83012868

天桥区法院
交接人;王勇 电话;0531-85964891

潍坊“610”(办公室)0536--6279610
张志利(办公室主任)
手机;13903605050 18678078610

常全斌 潍坊国保大队长(办公室)0536--8296082
手机;18678078839 15905369389 (宅)0536--6299204
赵世胜 潍坊国保副大队长
手机;18678078912 13863629388 (宅)0536--629925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