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市 >> 陈冰囡(陈炳囡,娜娜), 女, 45

陈冰囡(陈炳囡,娜娜)
陈冰囡(陈炳囡,娜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潍坊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9-12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陈冰囡(陈炳囡,娜娜)
夫妻/父母: 陈茂林 冯志宏(杨峰母) 于桂芳(杨峰岳母)
女婿: 杨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1-22: 山东潍坊陈炳囡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陈炳囡在潍坊被潍坊警察绑架,当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她的母亲于桂芳、丈夫杨峰、婆婆冯志宏,以及友人李静。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三日,陈炳囡遭潍坊市奎文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三年。

五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陈炳囡的母亲于桂芳,到济南市,帮助女婿杨峰(陈炳囡的丈夫)筹办一个电脑辅导班,在济南市法轮功学员李静家,被济南警察绑架,李静也被绑架。

当天,杨峰和杨峰的母亲冯志宏在济南出租屋中,被济南市天桥分局黄健等警察绑架。第二天,七月三日,陈炳囡在潍坊被警察绑架。

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现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三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目前,陈炳囡被非法判刑三年,于桂芳、杨峰、李静等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据悉,于桂芳被绑架关押迫害后,头被打破,身体出现严重高血压,并伴有心梗,随时存在生命危险。

善良的一家人

陈炳囡,四十五岁,是潍坊市建设银行会计,很受单位领导同事好评;陈炳囡的婆婆是农村人,守寡,没有工资。陈炳囡一直和婆婆住在一起,赡养婆婆,善待婆婆,不摔脸色、不嫌弃、不让老人家受白眼冷脸的精神虐待。这在现代儿媳中,是极少见的。

杨峰,今年四十五岁,老家山东德州齐河县,毕业于山东潍坊信息工程学院并留校任职。杨峰为人谦和善良,是一位很优秀的教师,深受领导赏识。他和同事编写的 教材一直到现在还在使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还拿到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一九九八年,杨峰与在潍坊市建设银行工作的优秀会计、法轮功学员陈炳囡结婚。

于桂芳,六十八岁,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不仅能力强,而且还多才多艺,她吹的箫,婉转悠扬,悦耳动听。于桂芳还写得一手好字。在她刚二十岁左右时,就成为一家国营企业的厂长。在六十年代,她作为山东省女民兵“特等射击能手”、“游泳能手”,出席过山东省全省民兵标兵大会,受到省级表彰, 成为当时名扬全潍坊的“五朵金花”之一。

一家人修炼真善忍大法,互相关怀体贴,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一家人十几年遭中共迫害

1.于桂芳及女儿遭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清晨,于桂芳在女儿陈炳囡家,母女被潍坊警察野蛮绑架。陈炳囡的爸爸陈茂林正好到女儿陈炳囡家送饭,因受恶警野蛮暴行刺激而晕倒在地,被送至医院。

于桂芳、陈炳囡被非法劳教一年。于桂芳因血压极高劳教所拒收,返回后,又被潍坊恶人关进医院二十四小时遭监控迫害。陈炳囡遭劳教一年,从劳教所回家一个多月后,恶警又将陈炳囡绑架到潍坊市洗脑班,逼她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山东潍坊陈炳囡被非法判刑三年-303486.html

2015-01-17: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陈冰囡被非法判刑
2015年1月13日上午,山东潍坊奎文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冰囡第二次开庭,对她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7/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3284.html

2015-01-15: 山东潍坊教师杨峰一家三人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中午,原山东潍坊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杨峰和母亲,在济南的出租屋中被蜂拥而进的一伙警察绑架。几乎同时,他的岳母和在潍坊的妻子也被绑架进看守所。

除杨峰母亲因心脏病发作被暂时放出来,其他三人均已被非法批捕。这个十余年来被迫聚少离多、担惊受怕的家庭再一次被漆黑冰冷的铁窗阻隔。

全家修炼乐融融 风云突变被迫害

杨峰,今年四十五岁,老家山东德州齐河县,毕业于山东潍坊信息工程学院并留校任职。杨峰为人谦和善良,是一位很优秀的教师,深受领导赏识。他和同事编写的教材一直到现在还在使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还拿到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一九九八年与在潍坊市建设银行工作的优秀会计、法轮功学员陈冰囡结婚。

妻子陈冰囡现年四十五岁,父母陈用林和于桂芳,退休前分别在潍坊市工商局和法制局工作。现年六十八岁的于桂芳,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不仅能力强,而且还多才多艺,她吹的箫,婉转悠扬,悦耳动听。于桂芳还写得一手好字。在她刚二十岁左右时,就成为一家国营企业的厂长。在六十年代,她作为山东省女民兵“特等射击能手”、“游泳能手”,出席过山东省全省民兵标兵大会,受到省级表彰,成为当时名扬全潍坊的“五朵金花”之一。

一家人修炼真善忍大法,互相关怀体贴。在中共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前,度过了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二零零零年四月,杨峰上北京信访办为法轮功鸣冤,被单位停发工资。那时孩子还没出生。

二零零三年,失去工作的他来到济南在山大进修时,被建新派出所绑架。潍坊610非法把他劫持回潍坊工业干校洗脑班迫害。

杨峰的老母冯志宏去洗脑班送洗漱物品时,洗脑班的头子付进宾扣押冯志宏为人质,逼杨峰放弃信仰。冯志宏强烈要求回家,打110报警。没成想110警察过来草草登了一下记就走了。付进宾得意的说:“你还打110,110是我们的人。”可见邪党为了迫害法轮功绑架了所有的执法机构为其卖命。邪恶的610付进宾逼杨峰听看污蔑大法的电视片,欺骗杨峰的妻子陈冰囡说:你和杨峰离婚再就不找你们了。

流离失所十一年 家人不断遭迫害

当时在洗脑班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一个叫张亮的法轮功学员被两个人轮班二十四小时监视着不准合眼,二十七、八天不让睡觉,而且还被罚站。张亮的双腿肿的好粗。付进宾让冯志宏去看张亮,并威胁说这就是你儿子杨峰的下场。

杨峰是个孝子,可为了抵制无理迫害,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八日从洗脑班走脱。从此,杨峰开始了长达十一年的妻离子散的流离失所生涯。

冯志宏又被关了十天共计一个月才放回家。由于不配合诱捕杨峰,妻子陈冰囡失去了在银行的优越工作。当时杨峰的女儿才三岁,杨母还在医院里打着吊瓶。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杨峰的岳母、妻子被绑架,岳父受惊吓当场晕倒被送往医院,八岁的女儿一同被关押到潍坊开发区公安分局。而杨峰的妻子被关押一个月后被送往劳教所继续迫害,杨峰的岳母于桂芳被看守所关押二十七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因被迫害身体出现严重问题,单位被胁迫私设监狱二十四小时监视。

连年的迫害,漫长的煎熬,摧毁了家中老人的精神和身体。杨峰的岳父、潍坊工商局职工陈茂林,不堪精神压力与骚扰,约于二零一二年春含冤去世,至死都没有见到孝顺的女婿。

难中求生无悔志 再次蒙冤遭构陷

杨峰流离失所后来到济南,在老同学开的电脑培训公司打工。杨峰一直想自己创业,筹办电脑培训班。杨峰一个人忙不过来,岳母于桂芳到济南帮忙筹备办培训班。

潍坊恶警多年来一直监控杨峰妻子、岳母家的电话、手机、身份证,与济南恶警合谋,抓到了一个可以炮制所谓“跨地区”大案的借口,长期对杨峰、及其岳母、妻子进行监控、跟踪。邪恶采取跟踪盯梢,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杨峰出去租房被跟踪。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下午三点多钟,冯志宏下自家楼走出去不到五十米,上来一伙恶徒把她绑架,不出示任何证件,抢走她的包,里面装着钱,手机,身份证,钥匙。上楼开开门闯进屋内把杨峰架出去塞进警车。然后把家中值钱的东西抢劫一空,但不给任何清单。据查两个笔记本、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千元钱现金都不见了。此恶性绑架事件是天桥分局国保大队长黄健带队,伙同大桥镇派出所和济南市公安局,两辆警车十多个警察参与的。

警察先把他们强行绑架到大桥镇派出所,非法审讯到晚二十三点多。母子俩不配合又被送到堤口路派出所,所长是杨楠(警号:010164)。冯志宏被关在仅能容两个人那么大的小屋里,闷的喘不上气儿来,几乎窒息,心脏病复发。杨峰也被单独关在一个小屋里。将他带出去两次。后来第二次抄家,抄走地下室的《九评》光盘等物品。邪恶折腾到七月三日凌晨一点多,把杨峰和冯志宏非法关押进仲宫看守所。

后来得知,七月二日晚上,杨峰的岳母于桂芳去另一个法轮功学员李静家串门时也被绑架,当晚被非法关进仲宫看守所,现身体出现严重高血压并伴有心梗,随时存在生命危险。七月三日上午,杨峰的妻子陈冰囡在潍坊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孩子学习用的一台台式电脑,一个笔记本还有手机等私人物品都被抄走。怪不得绑架时天桥分局国保大队长黄健叫嚣:“只要从冯家出来的人都抓。”这一定是一起预谋已久的迫害。

老母幼女唤公道 乌云蔽日终有时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杨峰七十岁的老母亲冯志宏被关押一个月放回。但恶警派小区的恶人随时监视她,并把冯家录了像。冯志宏去潍坊看儿媳,堤口路派出所姓刘的副所长打电话强迫她立即回来。更不可思议的是,堤口路派出所强迫冯志宏在派出所的地下室采血(难道是为活体摘取器官做准备吗?)。冯志宏本来心脏就不好,又气又急昏晕倒在地 。冯志宏苏醒后告诫他们:你们在犯罪。堤口路派出所所长杨楠竟然毫无人性的说:“我是工作,上边叫我做的,犯罪也是上边犯罪,作恶也是上边作恶,报应也是上边报应。”

杨峰的老母亲四处奔波,承受着失去亲人的巨大痛苦,四方求助,期盼着自己一家人团聚。但济南、潍坊两地的恶人互相推诿,拒不放人。

杨峰的女儿杨致淳,小名爽爽,今年十四岁,读初二。本应是天真烂漫的豆蔻年华,却遭受了正常成年人难以承受的苦痛。这孩子从出生后就没有过一天安宁的日子。二零零零年爸爸被单位开除时,她刚刚出生。为了维持生计,爸爸离开她到济南打工;二零零三年爸爸被绑架,她身边还有妈妈、姥姥、姥爷;二零零八年姥姥和妈妈被绑架,还有姥爷和奶奶;这次爸爸、妈妈、姥姥、奶奶都被绑架了,姥爷也去世了,她能去找谁诉说心中的恐惧和担忧呢?终于盼到奶奶回家了。现在,七十岁的老人为了讨回公道,拖着病痛的身体和一颗受伤的心,踏上了营救亲人的漫漫征途。

对别人来说,太阳日复一日的升起落下,而对这善良的祖孙俩来说,每一缕阳光都代表着光明,为人间驱散黑暗,迎来彩霞满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5/山东潍坊教师杨峰一家三人被非法批捕-303210.html

2014-08-19: 济南潍坊法轮功学员于桂芳、陈冰囡、李静等遭迫害近况
济南潍坊法轮功学员于桂芳等据悉已被非法批捕,被转至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于桂芳的家人已经请律师辩护。

于桂芳、陈冰囡、李静等是在7月2日(不是7月4日)被绑架。于桂芳当时正在女婿那里帮女儿筹办一个电脑教程辅导班,不料被警察非法查抄,被劫走电脑五台、用盘、优盘、手机、三轮电动车及现金财物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9/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6183.html

2014-07-24: 原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及家人再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原山东省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于桂芳到济南看望亲戚,在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家中,被山东省济南天桥区分局、派出所警察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于桂芳的几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

随后,潍坊、济南不法警察又分别在潍坊绑架了于桂芳的女儿陈冰囡与她在济南的丈夫杨峰和杨峰的母亲。在遭绑架的同时,他们的住处都被非法查抄。

目前,于桂芳及其被绑架的亲属,都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仲宫戒毒所(前济南市仲宫劳教所)。这是山东省610恶人与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济南市公安有关部门蓄谋已久的迫害。

幸福的一家人

现年六十七岁的于桂芳,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她的前半生极不平凡,是当地公认的“女强人”。出生于潍坊郊区的她,从小就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她不仅能力强,有魄力,而且还多才多艺。她吹的箫,婉转悠扬,悦耳动听。于桂芳还写得一手好字。她的钢笔行书,堪与字帖媲美;她的毛笔字,遒劲有力,大方美观,有人视其为墨宝,索去裱糊后在家里挂起来……在她刚二十岁左右时,就成为一家国营企业的厂长。在六十年代,她作为山东省女民兵“特等射击能手”、“游泳能手”,出席过山东省全省民兵标兵大会,受到省级表彰,成为当时名播全潍坊的“五朵金花”之一。

“文革”中,由于于桂芳敢讲真话,脖子被挂上纸牌子,由造反派押着,在潍坊城区步行游街。遭批斗时,她被造反派从台子上推摔在地下,身上多处被跌伤。那时她还是一个尚未结婚的大姑娘。于桂芳凭着自己的能力与实干,在九十年代中期,走上了潍坊市政府法制局副局长岗位,分管业务。为了胜任工作,她不顾年龄大,又刻苦自学了有关法律法规,在不长的时间内,便成为政府法制工作方面的行家里手。九九年七二零前,潍坊市不少机关单位,聘请于桂芳去讲授有关依法行政方面的课程。

于桂芳一九九七年走上修炼法轮功道路,是因为她在潍坊工商局工作的老伴陈茂林的变化。陈茂林原来一身的病,常年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中医、西医、民间土方全用上了,不仅不管用,而且越来越重,整天病歪歪的,有气无力地就象活不起的样子,几乎每年都要住两次院,其中有两次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书。一九九七年有人给他俩口介绍了法轮功。陈茂林修炼不长时间,一身的病不翼而飞,身体变得健康起来。这不仅给公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并且修炼法轮功,使原本就诚善的他,变得更加宽容、更能替他人着想,工作干得更好了。原来并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于桂芳,在亲眼见证了老伴陈茂林的变化后,自己也慢慢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

修炼法轮功后,她如梦方醒,恍然间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原来人活着并不是整天争强好胜地索名求利,而是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个好人,从而达到返本归真。她如获至宝,一心一意地实践着法轮功师父的要求,在单位、在家里,都努力要求自己做一个不断靠拢真善忍的好人。她为了去掉多年来养成的争强好胜、爱要面子等等人心,曾吃过很多的苦头。修炼几年后,原来与她熟识的人从她的言行中,很容易就感受到她的巨大变化,她变得越来越平和,越来越能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想问题、处理事情。与人讲道理时,少了以前那份“战无不胜”的能争善辩。不少人说:她说出的话,让人听着舒心。

于桂芳的女儿叫陈冰囡,是个本份、正派,又内秀,但性格较为内向的女青年,曾是潍坊市建设银行会计。她在目睹了父母修炼法轮功身心出现的巨大变化后,也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自此,她努力实践着一个修炼人无私无我的标准要求。她自闭倾向的性格在修炼大法后变得越来越开朗,越来越能替别人着想。原来就兢兢业业地工作的她,在单位更加勤奋努力,很受单位领导同事好评。周围人感受到了这一切,常常在背后里夸她。共同修炼法轮功的志向,让陈冰囡结识了青年教师、法轮功学员杨峰,并于一九九八年两人喜结伉俪。婚后一年,他们的女儿爽爽来到了人间。

陈冰囡的丈夫杨峰,德才貌俱佳,细高个,白净脸,原是山东省信息工程学校 (现为山东省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教师。一九八九年,在该校读书期间,曾在国家人事部举行的计算机程序员(相当于助工)水平考试中,获得山东省第三名的成绩。毕业留校任教后,他编写了两本计算机专业教材,均被学校作为学生教材采用。其中与他人合作编写的《计算机原理》被出版发行。在学校每年组织的论文评比中,多次获奖。所教授的课程,学校领导及学生们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曾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为了业务学习和考研究生,他天天自学苦读。在工作学习上的过度投入,使杨峰的身体状况变得越来越差,全身冰冷、无力,到医院却查不出什么病来。一九九六年吃了半年的中药也没治好。他的精神变得越来越压抑、郁闷。一九九七年杨峰有缘读了《转法轮》后,感到心里象阳光普照大地一样的明媚,心情无比的舒畅,全身的不适都不翼而飞了。身体的康复、心情的舒畅,使他觉得自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但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国大陆时任中共邪党头子江泽民,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操控共产邪党转动整个国家机器,残毒地搅碎了近亿法轮功修炼者平静而温馨的生活。于桂芳及其亲人不仅未能幸免,并且由于于桂芳较为特殊的社会地位,她及她的亲人们还遭受到了超出一般人所承受的苦难。于桂芳及其修炼法轮功的亲属,除了不同程度地遭受了被反复谈话洗脑、监控、跟踪,停发工资(于桂芳、杨峰)、开除公职(杨峰)、非法拘禁(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省信息工程学校领导肖鹏旭迫于江氏小集团的压力,将杨峰软禁在学校长达一周时间)等迫害外,他们整个大家庭在这次遭受邪恶集中迫害之前,还遭受过两次集中迫害。

第一次遭集中迫害

杨峰被开除公职后,于二零零一年初开始在外地打工。二零零三年八月五日,杨峰提着行李行走在济南市山大路上准备乘车,突然,上来两个济南市610的便衣特务,将杨峰无故绑架到了济南建新派出所。在派出所他们将杨峰铐在连椅腿上,派两个人看住他,晚上不让他休息,轮番对他非法审讯。恶警没收了杨峰价值约一万二千元的行李和一些无法用价值估算的物品。两天两夜后,潍坊市公安局一王姓科长带着几个恶警把杨峰押回潍坊,于凌晨一点左右将杨峰送进了位于潍坊市新华路北首的610洗脑班(原市工业干校洗脑班)。

在洗脑班,潍坊市610头目徐玉军、610办副头目,“笑面虎”寇金辉及公安局、安全局的恶徒,还有省信息工程学校的有关负责人,采取欺骗和高压的手段企图使杨峰屈服,未能得逞。

恶人们对杨峰的亲人实施了株连迫害。在杨峰被绑架到洗脑班的第三天,他那年近花甲的母亲(没有修炼)给杨峰送洗漱物品时,恶徒傅进宾他们却不让杨峰母亲走了,竟然荒唐地提出要把老人留下来一起“转化”,母亲一听,坚决不同意,并将家里有三岁的小孙女(杨峰的女儿爽爽)需要照看的实际情况告诉他们。可毫无人性的中共恶徒们哪管这些,硬是不让老人走,就连她提出回家安排一下的要求也被恶人们残忍地拒绝了。

这突如其来的绑架,使无助的老人心急如焚,在焦灼、痛苦、无奈中,杨峰母亲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希望“人民警察”能制止这种随意限制人身自由的违法犯罪行为,将她救出去。可是,善良的老人错了,110的警察来后不仅不帮她,反而不分是非曲直,帮着610的邪恶之徒说话。傅进宾事后恶狠狠地对杨峰母亲说:“你不知道110是干什么的?还打110?110就是帮助我们整法轮功的。” 就这样邪恶之徒用土匪手段,把一个老人非法关进了洗脑班。

邪恶之徒在给老人施加着压力的同时,还不停地用谎言毒害着老人。他们强迫着杨峰和母亲一起看诬陷大法的录像。有一次杨峰母亲被气得血压骤升,头像炸了似的痛得厉害,老人要求量血压,邪党恶徒在为老人测量血压后轻描淡写地说:“高压二百二十,低压一百九十,没大事儿。”只给了几片降压药就不再过问了。老人要求回家,他们却不答应。

恶徒把杨峰母亲非法扣押在洗脑班,除了企图通过折磨母亲使杨峰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外,还有一个更阴险的目的:想诱骗杨峰妻子陈冰囡、杨峰岳母于桂芳来给杨峰母子送东西时,再一起关押起来“转化”。他们用此流氓手段迫害大法学员还真不是第一次了,在这之前,潍坊牧校原保卫科长的老伴(夫妻均为法轮功学员)在来洗脑班看望被非法关押的丈夫时,洗脑班的恶徒们将老太太强行扣押下来一起“转化”。

就在他们这一切伪善、威胁等精神控制、迫害手段全部失效,准备对杨峰实施残酷的肉体折磨时,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八日凌晨,杨峰凭着正念,抓住机会,从洗脑班魔窟中走脱了出来。

杨峰走脱了,又气又恼的恶徒们,加剧了对杨峰母亲的迫害。直到九月十一日才让杨峰母亲回家,但是走之前恶徒傅进宾却让杨峰母亲在所谓的“保证书”上签字,要老人保证配合他们抓捕杨峰。尽管老人心里不认可这些,但还是在高压威逼下违心地签了字。

在洗脑班一个多月的精神折磨,原来健康快乐的杨峰母亲,变得面黄肌瘦,心神不宁,身心受到的伤害很严重。出来后的不几天便突然病倒了,血压陡升,急忙送医院,检查发现血栓症状十分严重,幸救治及时才没造成严重后果。但这一病花去一千多元的医药费,使杨峰家原本拮据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在对杨峰母亲施加无端迫害的同时,恶人们的魔掌还伸向了杨峰妻子陈冰囡。杨峰与母亲被非法关押期间,恶徒们企图诱使杨峰妻子陈冰囡到洗脑班看杨峰母子的阴谋没有得逞,便多次逼杨峰母亲打电话给杨峰妻子,让她来洗脑班转化,遭到杨峰母亲的抵制。在杨峰走脱后,恶人们气急败坏地对杨峰母亲连连施压,再次逼杨峰母亲给陈冰囡打电话。出于无奈,杨峰母亲不得已给陈冰囡打电话。可刚拨通电话,嚣张的傅进宾就一把夺过电话,用带有命令的口气,恶狠狠地要陈冰囡马上到洗脑班接受转化。由于陈冰囡的坚决抵制,邪恶才没有得逞。

之后,市610头目徐玉军、寇金辉及傅进宾直接找到陈冰囡单位(潍坊建行奎文区行)的领导,要求其单位将陈冰囡送到洗脑班。恶徒们还无耻地说:如要不去洗脑班也行,但要答应他们四条要求:一是、表明自己脱离法轮功的态度;二是、揭批其母亲于桂芳;三是、揭批丈夫杨峰;四是、写出决裂书。他们还威胁陈冰囡说:“你只要不与杨峰离婚,就脱不了干系!”。610恶徒企图逼陈冰囡与杨峰离婚,破坏家庭关系。陈冰囡没有配合他们。由于陈冰囡在工作中出色的表现、对工作极强的责任心,领导也没按610的要求把她送到洗脑班。610恶徒便以建行没将人送洗脑班为由,决定带人到建行现场办公、吃住在建行、专门对陈冰囡进行洗脑迫害。在610的邪恶压力下,建行的有关负责人妥协了,停止了陈冰囡的工作。

当时杨峰母亲在医院里打着吊瓶,610与建行的有关人员对陈冰囡步步紧逼。给她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压力,严重影响、干扰了她的日常生活,幼小的孩子爽爽也得不到好好的照管,突然得了支气管哮喘,也住进了医院,又花去医药费八百多元。

对杨峰妻子加紧迫害的同时,邪恶的610也没放过对杨峰岳母原潍坊市政府法制局副局长于桂芳的迫害。不得已,于桂芳与女儿陈冰囡先后离家,在外流落了三个多月。期间陈冰囡那三岁的女儿,就由身体尚未完全康复的杨峰母亲一人带着。

第二次遭集中迫害

自二零零三年以后,杨峰在流离失所期间,潍坊公安局国保支队、奎文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人,曾多次骚扰他妻子陈冰囡、于桂芳、陈茂林,及杨峰的母亲。陈茂林因长期处于被方方面面的骚扰迫害中,再加上妻子、女儿被绑架、被非法劳教、女婿被抓、被开除公职,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亲家母被非法关押……等等种种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伤害。于两年前不幸含冤离世。这使本来就处于迫害之苦的于桂芳及子女,更是雪上加霜。

杨峰的女儿爽爽,她在三岁时,曾一度被剥夺了爸爸、妈妈、奶奶、姥姥的疼爱。五年后的二零零八年,灾难又一次降临。八岁的爽爽还在睡梦中,就被一阵恐吓声惊醒,随后与妈妈一起遭恶徒绑架,被关押到看守所里。同一天,姥姥也被非法关押。 七年后的今天,十五岁的爽爽再一次被剥夺了爸爸、妈妈、奶奶、姥姥的疼爱……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早上将近六点,以邪恶之徒黄维连为首的潍坊市公安局,派出十几名恶警分别包围开发区于桂芳与其女儿陈冰囡宿舍。她们不开门,恶徒就撬开窗上的护网,要破窗而入。恶徒们非法闯入住宅后,就大肆翻抄,随后录像,劫走物品不详。于桂芳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分别将她们母女绑架。当时,于桂芳的丈夫陈茂林正好到女儿陈冰囡家送饭,因受邪恶野蛮暴行刺激而晕倒在地,被送至医院。

于桂芳、陈冰囡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后,都被劫持到山东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于桂芳因血压极高劳教所拒收,返回后又被潍坊恶人关进医院二十四小时遭监控迫害。陈冰囡则被留在山东省王村劳教所遭受了一年的非人折磨。

现在,于桂芳及其亲友再次遭绑架、非法关押,于桂芳老人的头被打破。他们都是合法公民,人身自由是受法律保护的。走亲戚、串串门、读读书,犯了哪门子法?

在此,呼吁所有的正义之士,高度关注于桂芳及其亲人被绑架迫害事件,衷心的希望同胞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做出明智的选择,远离中共邪恶,让自己能拥有一个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4/原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及家人再被绑架-295140.html

2014-07-14: 最近潍坊法轮功学员陈冰囡在山东省济南被绑架
潍坊公安伙同奎文公安警察对陈冰囡同她母亲于桂芳家,一同非法抄家。

请知道情况的同修提供详细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4/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1.html#14713235444-17

2009-09-12: 潍坊大法弟子陈炳囡再遭绑架
据悉大法弟子陈炳囡刚从臭名昭昭的山东省王村劳教所出来不长时间,前几日在临时上班单位再遭潍坊公安绑架。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2/208167.html

2008-10-09: 山东省潍坊大法学员陈冰囡被非法送劳教所迫害
潍坊大法学员陈冰囡,于9月底从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二大队被非法押送到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仍继续遭受非法严管期迫害。一起被非法转移押送的大法学员约四、五十人。同时也从济南一所转移押送到王村二所的大法学员约四、五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9/二零零八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87366.html

2008-09-06: 山东潍坊恶党假借“奥运”名义迫害法轮功综述
开发区、高新区绑架大法弟子十四人
李兰英、王升华、张道忠、王萍、孔茜、李熙云、王荣花、高克文、付会贞、陈冰囡、于桂芳、李令云、迟小梅、曹俊峰
其中被非法劳教五人:张道中、陈冰囡、于伟、曹俊峰、于桂芳(因身体原因劳教所拒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6/185379.html

2008-07-11: 潍坊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潍坊邪恶党徒利用奥运加大迫害,二零零八年七月八号晚上到九号早上又一次作恶.城区多名大法弟子的家被非法查抄,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目前了解到:七月九号早上,开发区大法弟子于桂芳(女,60多岁,退休前任潍坊市法制局副局长,家驻北海花园宿舍)与其女儿娜娜(小名,30多岁,原银行职员,因坚持修炼被单位辞退,家驻新华路潍坊市委宿舍)家被抄,老陈(大法弟子,于桂芳的老伴)被恶警非法关押到原潍坊市立二院。于桂芳与女儿情况不详。曹俊平(女,50多岁,家驻潍坊监狱东宿舍)、奎文区盐业公司大法弟子老翟(音)、杨文英(教师)等大法弟子家被抄,是否被非法抓捕还不清楚。潍城区大法弟子小慧她婆婆被绑架,小慧与其丈夫小王去公安局要人,被公安局扣留。曹家巷大法弟子曹金淑家被抄。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53.html

潍坊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4-01-29: 山东省诸城市法轮功学员陈学芬遭绑架,补充消息如下:

诸城市国保大队副队长 白佃庆 宅0536-6328616 手机13306460677、18678085056

2023-09-30:潍坊市奎文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新华路5558号,邮编261041
电话:0536-6026998
办公室:0536-8588616
执行局:0536-8588960
立案庭:0536-8588007
执行一庭:0536-8588560
执行二庭:0536-8586760
执行庭:0536-8585089、0536-8585096、0536-8585098
院长韩昆亮18553609966、0536-8509801
副院长王明辉18553609877、0536-8509807
副院长张晓红18553609996、0536-8509806
副院长王玉新18553609899
刑庭庭长管晓炜 0536-6859831(孔祥银案审判长)
书记:张心雨(孔祥银案)

奎文区检察院:
办公室:0536-3011888、0536-8868005
传真:0536-3011890(需注明科室或接收人士)
公诉科:0536-3011862、0536-3011859
批捕科:0536-3011879
检察长贾箫宇18506361038
第一检查部副主任唐亮18506361739(孔祥银案公诉人)

潍坊市奎文区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付兰菘18815632166
东关派出所所长宋效正18860611616

2023-09-30:相关信息:
坊子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新区凤中路3号,邮编261206
大队长蒋会海13605367948、0536-7602781
中队长辛志军18553600836 18763627277、0536-7606220
潍坊市坊子区政法委办公室电话:0536——7606658 0536—7638789

南流派出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