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市 >> 黄大贵, 女

个人情况: 在南充市打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广安市岳池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5-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02: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柳林路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黄大贵
南充市顺庆区柳林路社区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黄大贵

第一次,社区两个女的和一个男的工作人员到黄大贵的出租屋,问这问那的,摸底。

第二次,社区一个工作人员来到黄大贵出租屋,强行命令黄大贵搬家,不准在这住;

第三次,又来通知她搬家;

第四次,社区一个男的工作人员来到出租屋,叫黄大贵去社区一趟。

六月九日下午4点钟,黄大贵去了社区,5点30分钟回到出租屋,有3个女的在门口等着,其中1人说:国家不准练,就别练了。

黄大贵说:我以前是卖假发票的,做坏事而坐牢。是法轮功把我教育好了,知道了做人要重道德、人要善良。“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别有用心的人栽赃陷害法轮功。法轮功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奖状就有几千项,人们都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和光明,人人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这是全世界的呐喊、全世界的选择!

那3个人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二零二二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5689.html

2021-12-03: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黄大贵被多次骚扰、关押迫害
2019年,法轮功修炼人黄大贵被在一起做环卫工作的宋爱华诬告,说她在一个单元发法轮功真相资料。

3月11日晚上10钟,南充市顺庆区610办伙同北湖派出所非法闯入黄大贵家,抢走50多本大法书、电脑、手机等私人物品,并被非法关押12天。同时,北湖派出所所长张某一伙还绑架了没有修炼的丈夫和儿子,被非法审问到晚上3点多钟才放回家,给丈夫与儿子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柳林路社区的工作人员非法在黄大贵家门口安了两个摄像头,并派人跟踪监视黄大贵

俗话说:“打僧骂道,必遭恶报。” 同年腊月,诬告者宋爱华(老家阆中人)从新世纪附近的家中,跳楼身亡,遭天谴。

2021年11月15日早上7点30分,南充市西河派出所所长陵××和柳林路社区一伙非法闯入黄大贵家,抢走大法书,下午6点多钟,才放其回家。后来据说有一个小区人员举报有人在他们小区发法轮功资料。

南充市西河派出所所长陵××
电话:1369828755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4312.html

2021-08-02: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黄大贵屡次遭南充派出所、社区等电话骚扰
2021年7月22日上午10点多钟,四川广安岳池县太平乡(黄大贵的老家)乡政府四男一女又到南充市黄的住处家中骚扰,并叫其签字,在家到处照像。黄对来人讲述了她修炼法轮功后身心的巨大变化受益很大。又讲述了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及“天安门自焚”真相。并叫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这么好的大法,她不能当“叛徒”,拒绝签字。

过程中,黄的丈夫心里恐惧,阻止黄讲拿扫帚打她。他们就走了,黄礼貌把他们送出了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9018.html

2021-06-22: 曝光南充警察对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行为
四川省南充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李淑明、黄大贵、韩光荣等上门骚扰。

5.13日,给李淑明的儿子、孙子,打电话,儿子害怕对母亲生气。

6月上旬,在一小区,黄大贵碰见两社区人员及两男警察,一警察问她找谁?没搭理,返出小区后在小区附近街上警察等四人拦住强行给她照了像,并马上说出黄的具体情况,是哪里人等。

从“敲门行动”到“清零”先后十多次他们对韩光荣的骚扰:因找不到本人,多次给女儿、儿子、儿媳等打电话骚扰,并追问韩光荣的住址,上儿子家给儿子拍照,叫儿子到派出所问我的情况,并叫韩光荣去“签字”。5至6月三次上门:

大概是5月11日,南充市新生街社区一女性和南充市西域派出所一男警察强行入户,韩光荣不在家,他们对韩光荣哥说叫去派出所“签字”。

6月初一下午六点多钟,俩男警察和俩女性敲门说是社区网络员登记老年健身相关问题要求入户,韩光荣说:这与我无关。没开门持续了一会他们走了。

6月18日上午十一点钟,一男一女说是检查天然气管道叫开门,从风窗看到一中年女性戴一红布袖筒,用手机拍照。韩光荣说:我家天然气管道正常,不用检查。他们再三要求没搭理才走了。又打电话给韩光荣的女儿,说是为了完成任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2/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7298.html

2019-03-24: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黄大贵已于三月二十二日从南充市看守所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4/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4275.html

2019-03-17: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黄大贵被绑架
2019年3月12日,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黄大贵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局警察绑架,随后被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局警察非法抄家,现黄大贵被非法关押在南充市看守所(位于南充市顺庆区华凤镇)。黄大贵的有病不能自己煮饭的丈夫在家气的直哭,心里期盼着妻子能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7/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4007.html

2018-05-02: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王之安、夏德云、郭树森、夏德珍等四位于2018 年4月30日已安全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章军于,于2017年10月18日从乐山嘉洲监狱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明绍林,于2018年4月18日从乐山嘉洲监狱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张秀珍,于2017年10月23日从成都女子监狱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黄大贵,于2017年4月23日从南充市看守所回家。
◇四月三十日,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庆秀莹从拘留所出来,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二零一八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4836.html

2017-05-06: ◇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黄大贵被非法判刑一年,期满于2017年4月23日从南充华凤看守所被儿子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5/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6680.html#175501538-47

2017-04-26: ◇2017年4月23日上午9点多钟,四川南充市大法学员黄大贵结束一年冤狱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6/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6197.html#17425235420-42

2017-04-20: 四川省南充法轮功学员黄大贵非法关押即将期满回家
法轮功学员黄大贵,被迫害一年期满,她将于4月23日释放回家。请南充法轮功学员关注,正念加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0/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5888.html

2017-02-16 : 四川南充张秀珍和黄大贵被非法判刑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和黄大贵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被法院下达非法判决书,张秀珍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至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并被勒索罚款人民币三千元。黄大贵被非法判刑一年(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至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并被勒索罚款人民币二千元。

判决书的日期是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而张秀珍和黄大贵的律师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去见她们,被华凤看守所拒绝接见,才被看守所人员告知张秀珍和黄大贵已在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接到非法的判决书,她们没有上诉,因此律师不能再见她们俩了。

俩人的律师感到惊讶,他们根本没有被法院通知及接到判决书。于是俩位律师又搭车去嘉陵区人民法院核实,法院才给了他们各一份判决书(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2016)川1304刑初161号)。

张秀珍和黄大贵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去嘉陵区龙蟠镇一带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过程中被不明真相的嘉陵区集凤镇天台山村村长张春来恶意打电话构陷,嘉陵区集凤镇副书记王芳指挥集凤镇干部蒋继东和青东平及张春来骑车围堵,将她俩绑架。

她们被围堵过程中一直在给副书记王芳等讲法轮功真相劝善,副书记王芳等不听不信并一意行恶,配合龙蟠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张秀珍和黄大贵,导致张秀珍和黄大贵被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检察院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以南嘉检刑诉[2016]165号起诉书非法向南充市嘉陵区法院提起公诉。南充市嘉陵区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和十二月十二日开庭。

张秀珍搜去的东西有:手机4部,神舟优雅笔记本电脑一台,SD卡一张,mp3一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6/四川南充张秀珍和黄大贵被非法判刑-343186.html

2016-12-23:四川南充张秀珍、黄大贵两次被非法开庭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和黄大贵向民众送真相资料,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被南充嘉陵区龙盘派出所警察绑架,她们被警察构陷, 于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和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两次被非法开庭。

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第一次非法开庭,公诉人念完构陷材料后自己都觉得滑稽,不了了之,决定择日十二月十二日再开庭。

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开始,公诉人念完构陷材料后,张秀珍和黄大贵的辩护律师分别为她们做了无罪辩护,指出信仰无罪,他们的当事人张秀珍和黄大贵的行为没有触犯刑法三百条,罪名不成立,从一九九九年到现在中国现行宪法和任何法律法规都没有对法轮功定性和定罪,两高的司法解释不是法律,不能利用来对法轮功信仰者定罪,要求无罪释放。

张秀珍的辩护律师当庭指出警察对她的构陷材料不实。

同时俩位辩护律师指出公安人员在没有他们的当事人及任何一位亲人在场的情况下,私下打开门搜查她们的住宅是违法的。

黄大贵在庭上也讲述了自己以前因贩卖假发票被关押,在关押的时候因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而决定弃恶从善,因此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光明大道,法轮功在她身上展现的祛病健身奇效并净化了她的心灵。她的信仰及行为是在救人,没有给任何人带来危害。

张秀珍的家人也告诉在法庭里面的法官及公诉人和警察,她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的美好变化。

上午十一点二十分后法官宣布退庭,怎样判决结果还得问上级610。610本来就是一个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法院本应司法独立,可是却受到610的操纵。

当天一位去法庭听完开庭情况的人出来后很气愤地说:(中共)真是荒唐,太愚弄我们老百姓了,律师明明指出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懂法律的公检法却诬陷人家。怪不得法轮功案子开庭不敢让人进去法庭里面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3/四川南充张秀珍、黄大贵两次被非法开庭-339272.html

2016-11-26: 四川南充市张秀珍和黄大贵被构陷案改为11月28日开庭
张秀珍和黄大贵构陷案因律师控告公安和看守所将她们与陈碧惠和陈秀兰俩姐妹构陷案混为同案原因,由11月22日改为11月28日星期一开庭。

张秀珍和黄大贵被构陷案的承办人为:
南充市嘉陵区检察院检察官 李杨南充市嘉陵区法院刑事庭电话081736322697南充市华凤看守所所长蒋明礼,电话08172584133

四川南充市法轮功修炼者陈碧惠和陈秀兰于2016年6月16日上午9点因向世人发送法轮功真相短信,被不明真相的世人罗鸣构陷,而被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警察绑架。
陈碧惠和陈秀兰构陷案于2016年9月20日由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送到顺庆区检察院起诉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5/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129.html

2016-11-06: 南充市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和黄大贵面临非法开庭
2016年4月25日,南充市仪陇县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和广安岳池县法轮功学员黄大贵一起去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绑架关押期间,她们的案件被嘉陵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二次退回嘉陵区公安。

嘉陵区公安负责该案件的人不但不放人,还再次构陷材料对她们进行迫害。

据悉,南充市嘉陵区法院于11月22日,欲对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和黄大贵的构陷案非法开庭。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和黄大贵无论是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等都只是在维护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是合理合法的。她们也分别聘请了律师为她们做无罪申诉和辩护。

11月4号,张秀珍的律师唐天昊去南充市华凤看守所见她,被南充市华凤看守警察拒绝见他的当事人张秀珍,拒绝的理由是因为律师唐天昊同时代理了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和陈碧惠的案子,南充市华凤看守所和南充市国安把张秀珍和陈碧惠的案子信息弄成了同案。因此唐天昊律师这期间即见不了张秀珍也见不了陈碧惠。唐天昊律师多次去查证她们的卷宗和问询负责她们案件的公安人员,得出的结果张秀珍和陈碧惠根本就不是同案。

唐天昊律师也多次去南充市国安和华凤看守所反映张秀珍和陈碧惠她们不是同案的情况和向南充市国安和公安局及华凤看守所提出抗议。他们仍不修改信息,导致唐天昊律师见不了他的俩个当事人。张秀珍马上又面临开庭。在南充市国安和公安局及华凤看守所百般刁难的情况下唐天昊律师不得不利用法律程序控告南充市国安610和公安局及华凤看守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11月4号下午,唐天昊律师邮寄了控告函。唐天昊律师也要求南充市嘉陵区法院负责张秀珍案件的法官延期开庭,以便他在开庭前能再见张秀珍二次核对构陷案件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6/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7302.html

2016-08-04: 四川省南充市黄大贵与张秀珍被构陷案到检察院
7月底,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黄大贵与张秀珍的案卷被交到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检察院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421.html

2016-06-05: 张秀珍和黄大贵被四川省南充市龙蟠派出所警察非法批捕
张秀珍和黄大贵因给世人送真相资料而被四川南充龙蟠派出所警察非法下了批捕书2016年4月24日,在四川南充龙蟠被绑架的法轮功修炼者张秀珍和黄大贵,于5月27日被非法批捕。张秀珍的重庆律师唐天昊和黄大贵的北京律师郭海跃为她们给绑架她们的警察写了要求无罪释放的书函,递交给了当地公安和国保。

大法弟子黄大贵被非法关押在南充市看守所,据黄大贵说,她被签逮捕前,有一次是南充龙蟠镇派出所警察带着一个不说话的所谓“律师”来问讯的,第二次是一个自称是黄大贵儿子请的“律师”来的,并且急切要求黄大贵在搜查清单和一些其他单子上签字,称签完字就放黄大贵出去,黄大贵签完字不几天,就被签逮捕了。北京律师问黄大贵的儿子是否给黄大贵请过律师,黄大贵儿子说并没有请过。

从以上情况,可以判断这是南充国保和龙蟠派出所搞的阴谋诡计,他们看到他们手里的所谓“证据”不足以让黄大贵被签逮捕时,就找人冒充律师,诱骗黄大贵的口供和签名。这里,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卑劣手段可见一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5/二零一六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9660.html

2016-05-18: 四川南充警察骚扰黄大贵的单位并绑架员工
在四川省南充市打工的岳池法轮功学员黄大贵于2016年4月24日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现关押在南充市华凤看守所。5月13日下午3点多钟,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局国保大队20多个警察闯到黄大贵打工的单位骚扰,盘查正在上班的员工,当时有8名特警守在单位门外,并强行带走上班的几名员工到公安局审问、盘查,当晚才放回家。当日下午,警察又闯到法黄大贵的住处非法抄家,抄走黄大贵私人存折1个,上有存款约3万元,现金100多元,少量真相粘贴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15.html#16517225032-50

2016-04-28:四川南充张秀珍和广安市岳池黄大贵被绑架和抄家
南充大法弟子张秀珍和广安市岳池大法弟子黄大贵,于2016年4月24日晚上,去南充市嘉陵区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和贴诉江真相展板,被嘉陵区警察绑架。现张秀珍被绑架关押在南充市华凤看守所。

现还不知道广安市岳池大法弟子黄大贵被非法关押在何处,不知是否送回广安市岳池当地看守所。

黄大贵在修炼法轮功前因犯卖假发票而被判刑,在服狱期间,因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而决心走正道而修炼法轮功的。为了感谢法轮功师父对她的救度之恩和让更多与她一样的人能了解法轮功真相,不惜花费自己的时间和钱去送真相资料为的是让被谎言蒙蔽的人们清醒,在危难时才能被法轮大法救度有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8/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7270.html#16427234016-1

2013-04-15: 四川南充市张秀珍、周淑容被警察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上午,居住在南充市仪陇县的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南充市顺庆区父子桥的周淑容,在南充市顺庆区搬罾镇遭到该镇派出所几个穿便装的恶警绑架,当天下午被非法关押进南充市拘留所。警察开出的拘留证写明四月十六日早上九点释放。

法轮功学员张秀珍遭绑架之后,为了抵制迫害她拒报姓名。其弟弟经过艰苦寻访,于四月十一日上午在南充市拘留所找到并辨认出了“无名氏”就是张秀珍。令她弟弟悲愤不已的是:姐姐在大街上行走,却无端遭人诬陷被投入冤狱受苦,公民的正当权益哪有保障?他很清楚自己姐姐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姐姐做好人到底有什么错?!他一面心痛姐姐,一面却不敢告诉正焦急打探姐姐下落的八旬双亲。

法轮功学员周淑容遭绑架之后,她那往日活泼爱笑的小孙孙满脸忧伤。周淑容的丈夫一个人独自家中地里的忙活,还要为别人打灶,还要接送五岁小孙孙上幼儿园,还要常常风尘仆仆的赶到拘留所去看望妻子,他是多么的愁苦无助。

参与绑架及非法拘留、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周淑容的相关单位及责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5/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1918.html#1341502639-5

2007-03-25:在广安旅游被绑架的仪陇县大法弟子情况
据悉在广安旅游因发资料被抓的仪陇县大法弟子张秀珍和后来被牵连的李祥坤已经被释放回家,其中张被勒索一万元。而另外两名被抓的大法弟子林守敬和鲜玉珍因在邪恶抄其家时搜出了一些资料(鲜家搜出不少的光盘和小册子等)和制作资料的一些东西而有可能面临被判刑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5/151513.html

2007-03-20: 四川仪陇县大法弟子张秀珍被迫害的更多情况
关于仪陇县大法弟子张秀珍在四川广安邓小平故居旅游发真相资料被抓事件的续报。

由于仪陇县大法弟子张秀珍3月15日在四川广安邓小平故居旅游时发真相资料被抓,引起该县相关部门的极大震动,邪恶的政法委、610、公安局国安大队、金城镇(原老县城所在地)派出所人员这几天倾巢出动,在老县城内抓捕大法弟子,现已有两名大法弟子鲜玉珍、林守敬先后在家中被抓并被抄家,其中鲜家开的小卖部也被查封了;据悉,另外还有几人被迫离家出走而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0/151130.html

2007-03-19: 四川南充市仪陇县张秀珍在广安发真相资料时被抓
2007年3月15日,仪陇县农业局的职工张秀珍在广安发真相资料时被抓,具体情况还不详。

而在近段时间里,邪恶在广安和仪陇县都挺猖狂,仪陇县政法委书记冷观军在当地的有线电视台恶意攻击大法,宣称要对本县的法轮功重点人员实行从家庭、邻居、社会、居委和公安等五个方面的严密监控,把法轮功和其它社会犯罪并列一起作为重点打击对象。冷观军作为政法委一把手,一上任就很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9/151123.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11-26: 陈碧惠和陈秀兰构陷案承办人
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何阳
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局长 李洪长
南充市公安局局长 刘作鸿
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公诉人为 茹晓丹
南充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内勤电话08172803084
南充市顺庆区顺庆分局法制科08172250498
南充市顺庆区顺庆分局法制科队长电话13700970033
南充市顺庆区顺庆分局国保大队08172257038
南充市华凤看守所所长蒋明礼,电话0817258413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