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绥化市 >> 鲁凤贤, 女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绥化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5-10-28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黑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13:黑龙江绥化市鲁凤贤遭一年半冤狱回家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鲁凤贤,结束了在黑窝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一年半的迫害,期满出狱。她的家人去两辆车前去接她,她的儿子、儿媳特意从土耳其赶回来,女儿也从外地赶来,一起去监狱接鲁凤贤回家。

当天,绥化市北林区“六一零”李剑飞等也去了哈尔滨女子监狱,李剑飞尴尬地说咱们又见面了,好好的吧。

鲁凤贤是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在黑龙江黑河市被绑架的。鲁凤贤因在黑河的房子到期,她去黑河去接管房子,六月八日在黑河住所被绑架,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被黑河市爱辉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身心遭到极大的摧残。

哈尔滨女子监狱目前迫害还很严重,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安排有包夹,严密监视一举一动。法轮功学员被刚投入监狱,首先到集训队,遭受酷刑转化,遭毒打,谁要吱声同样挨打;被强制坐小板凳,腿伸直,脚底下还要垫几块砖,很多人承受不了这种折磨。监狱每天还强迫法轮功学员看电视,看监狱让看的书,强行从思想中灌输、转化,想把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往坏里转。

鲁凤贤以前一身病,修炼大法都好了。她为人大气,正直善良,愿意帮助别人,家里的房子主动给困难的人居住好几年没要一分钱。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这是学法轮大法使她变得善良、大度,经常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亲朋好友有难事只要找到她没有帮不到的。

鲁凤贤在黑河经商做买卖。黑河市爱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也一直想从她身上勒索钱财。二零一五年,她被黑河爱辉区国保网上“通缉”一个多月后,被监控定位,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在绥化家里被绥化刑警一队四个警察绑架,关到绥化看守所。他们原计划十月二十六日把鲁凤贤劫持到黑河,绥化北林区刑警一队向黑河市国保大队要七、八千元钱绑架费,讨价还价几天,在非法关押十天后,十月三十一日鲁凤贤被黑河国保大队带回黑河。据悉,这次鲁凤贤被勒索了三万多元。

之后,鲁凤贤的身份证一直被封,网上所谓的“通缉”一直没解除。鲁凤贤的儿子在土耳其工作,儿媳要生孩子了,她要去土耳其照看儿媳。鲁凤贤到当地派出所办理出国手续,才知身份证被封,办不了出国手续,被告之需要去黑河去解除。

二零一八年六月,黑河市国保大队吴文汉借峰会维稳,有预谋地利用身份证等跟踪鲁凤贤将其绑架。

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黑河市爱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吴文汉、汪洋带领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鲁凤贤黑河住所,将她及正在做客的十六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原绥化法轮功学员张宪臣与他七十九岁的老母亲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四所”遭非法审讯。张宪臣遭审讯一天一夜才放回家。张宪臣的妻子当天被绑架到另一派出所半夜放回。黑河国保大队对张宪臣全家多次上门骚扰或电话恐吓,并于六月下旬勒索张宪臣妻子曹振香一万元,后仍不罢休,于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将曹振香再次绑架,非法拘留十天。

其中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黑河市爱辉区法院非法判刑:鲁凤贤一年半(罚金三万元),杨秀丽一年,朱秀明、高丁莲、刘春兰、张宪臣(罚金一万元)分别被诬判一年零一个月。鲁凤贤、杨秀丽、朱秀明、高丁莲、刘春兰已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七日,饱经魔难的鲁凤贤解除冤狱,重获自由。六十多岁的人,因修炼真善忍多年来被骚扰,两次被绑架、拘留、罚款,后又被非法判刑,她的家人也经历了种种痛苦和磨难。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中国大陆据官方统计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共全面迫害后的近二十年中,法轮功不仅没有被中共打倒,相反,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正义善良的戕害,是对全体中国人民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3/黑龙江绥化市鲁凤贤遭一年半冤狱回家-396942.html

2019-07-02: 黑龙江省黑河市张宪臣等7人的情况补充
2019年1月30日,黑龙江省黑河市法轮功学员高丁莲、刘春兰、杨秀丽、鲁凤贤、朱秀明5人被从黑河市看守所劫持到女子监狱集训监区(五楼),刘春兰在的2组,鲁凤贤在4组,高丁莲在5组,朱秀明在6组,杨秀丽在8组。

法轮功学员黄涛是2016年9月被劫持到女监的,也在集训监区五楼1组。

法轮功学员张宪臣据说被劫持到齐齐哈尔什么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417.html

2019-02-12: 鲁凤贤是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曾在黑河经商做买卖,被黑河爱辉区国保网上“通缉”监控一个多月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在绥化家里被绥化刑警一队四个警察绑架,关到绥化看守所,后被黑河国保大队带回黑河。此次绑架,鲁凤贤就被勒索了三万多元,通缉一直没解除。

鲁凤贤儿子在土耳其工作,二零一八年儿媳要生孩子了,她要去土耳其照看儿媳,去办理出国手续,才知身份证被封,得去黑河解除通缉。二零一八年六月二日,鲁凤贤因房子也到期了,就去黑河接管房子。六月八日,黑河市爱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吴文汉、汪洋带领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鲁凤贤在黑河的住所,将正在其家中做客的十六名法轮功学员绑架。鲁凤贤、杨秀丽被送往孙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后其他十四人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黑河市爱辉区法院对鲁凤贤等六人非法开庭开庭,鲁凤贤被诬判一年半。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过年前夕,鲁凤贤被劫持往尚志监狱。

鲁凤贤平常在家是孝顺的女儿,是好媳妇,好妈妈,亲朋好友都非常认可,以前一身病,通过修炼法轮功都好了,可现在鲁凤贤身陷囹圄八个月了,她九十岁的母亲及公爹无人照料,儿媳、女儿都刚生下孩子,她的家人奔走于黑河、绥化等地,家人朋友都盼她早日回家团圆,可大年之时,却等来了判刑的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2/大年期间绥化市至少13名法轮功学员身陷黑窝-382671.html

2019-02-06: 黑龙江省黑河市鲁凤贤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省黑河市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鲁凤贤一年半,杨秀丽一年,朱秀明、高丁莲、刘春兰、张宪臣分别被诬判一年零一个月。鲁凤贤、杨秀丽、朱秀明、高丁莲、刘春兰已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被劫持往尚志监狱。

张宪臣出现肺结核症状,咳嗽得非常厉害,一次车祸中腿的膝盖被车撞坏了,走路吃力,律师建议不送监狱,因此张宪臣现在黑河市看守所关押,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黑河市爱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吴文汉、汪洋带领十多名警察非法闯入绥化法轮功学员鲁凤贤在黑河的住所,将正在其家中做客的十六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张宪臣与他七十九岁的老母亲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四所”遭非法审讯。张宪臣遭审讯一天一夜才放回家。张宪臣的妻子当天被绑架到另一派出所半夜放回。

鲁凤贤、杨秀丽被送往孙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后其他十四人被取保候审。黑河国保大队对张宪臣全家多次上门骚扰或电话恐吓,并于六月下旬勒索张宪臣妻子曹振香一万元,后仍不罢休,于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将曹振香再次绑架,非法拘留十天。

鲁凤贤(六十二岁左右)以前一身病,通过修炼法轮功都好了。她为人大气,正直善良,愿意帮助别人,家里的房子主动给困难的人居住好几年没要一分钱。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这是学法轮大法使她变得善良、大度,经常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亲朋好友有难事只要找到她没有帮不到的。

鲁凤贤在黑河经商做买卖。黑河市爱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也一直想从她身上勒索钱财。二零一五年,她被黑河爱辉区国保网上“通缉”一个多月后,被监控定位,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在绥化家里被绥化刑警一队四名警察绑架,关到绥化看守所。他们原计划十月二十六日把鲁凤贤劫持到黑河,绥化北林区刑警一队向黑河市国保大队要七、八千元钱绑架费,讨价还价几天,在非法关押十天后,十月三十一日鲁凤贤被黑河国保大队带回黑河。据悉,这次鲁凤贤被勒索了三万多元。

之后,鲁凤贤的身份证一直被封,网上所谓的“通缉”一直没解除。二零一八年,吴文汉借峰会维稳,有预谋地利用身份证等跟踪鲁凤贤。据悉,鲁凤贤的儿子在土耳其工作,儿媳要生孩子了,她要去土耳其照看儿媳。鲁凤贤到当地派出所办理出国手续,被告之办不了,身份证被封。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日,鲁凤贤的房子到期,她去黑河去接管房子,六月八日被吴文汉带领十多名警察非法闯入绑架、构陷。

黑河市爱辉区法院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非法对鲁凤贤、杨秀丽、朱秀明、高丁莲、刘春兰、张宪臣开庭,后又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开庭,诬判六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6/黑龙江省黑河市鲁凤贤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2086.html

2018-12-01: 龙江省黑河市杨秀丽等六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2018年11月30日,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法院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杨秀丽、鲁风贤、张宪臣、高丁莲、朱秀明、刘春兰。审判长刘爱民,公诉人吴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7895.htm

2018-08-19: 黑龙江省绥化法轮功学员鲁凤贤仍被非法关押
2018年6月9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国保大队调集当地多个派出所警力,非法闯入绥化法轮功学员鲁凤贤在黑河的住所,将正在其家中做客的十六名法轮功学员绑架。

张宪臣与他79岁的老母亲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四所”遭非法审讯。张宪臣遭审讯一天一夜才放回家。张宪臣的妻子当天被绑架到另一派出所半夜放回。

据悉,这次绑架事件是黑河国保大队吴文汉、汪洋策划并实施的。此二人自称是奉了一名女上司之命干的。

其后,黑河国保大队对张宪臣全家多次上门骚扰或电话恐吓,并于6月下旬勒索张宪臣妻子曹振香一万元,后仍不罢休,于2018年7月31日将曹振香再次绑架,非法拘留十天。

黑河市国保大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现在仍在持续。目前,鲁凤贤仍被非法关押在其所辖的孙吴看守所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9/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2641.html

2018-07-22: 黑龙江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鲁凤贤遭迫害近况
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鲁凤贤在孙吴看守所关押已有四十天。期间零口供,不配合邪恶并一直炼功,坚定正念状态良好,但已被黑河市检察院批复。望国外法轮功学员往黑河检察院,法院打电话,绥化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发正念,配合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2/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1379.html

2018-07-13: 鲁凤贤再次被黑河市爱辉区国保关押
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鲁凤贤女士,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在黑河市又一次遭绑架,非法关押在孙吴县看守所。家人给她聘请了律师维权。

据悉,鲁凤贤的儿子在土耳其工作,儿媳要生孩子了,她要去土耳其照看儿媳。鲁凤贤到当地派出所办理出国手续,被告之办不了,身份证被封。鲁凤贤曾因黑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受到牵连,被黑河爱辉区国保网上“通缉”一个多月后,被监控定位,二零一五年十月被绑架。之后身份证一直被封,网上所谓的“通缉”一直没解除。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日,鲁凤贤的房子到期,她去黑河去接管房子。六月八日,十六名黑河法轮功学员在她的住所开交流会,由于她的手机被监控,黑河市爱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吴文汉、汪洋带领十多名警察非法闯入,强行把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带走,后其他十四人已取保候审,鲁凤贤和杨秀丽被送往孙吴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鲁凤贤(六十二岁左右)以前一身病,通过修炼法轮功都好了。她为人大气,正直善良,愿意帮助别人,家里的房子主动给困难的人居住好几年没要一分钱。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这是学法轮大法使她变得善良、大度,经常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亲朋好友有难事只要找到她没有帮不到的。

鲁凤贤在黑河经商做买卖。黑河市爱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也一直想从她身上勒索钱财。在二零一四年的一天,鲁凤贤到外地开定货会没在家,爱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吴文汉一伙闯入鲁凤贤家非法抄家,什么也没找到,后来把电脑打开发现了一份他们认为是法轮功的内容,就把电脑、多张银行卡和二万多元的现金,还有鲁凤贤丈夫的身份证全部抄走。第二天,鲁凤贤丈夫去爱辉国保大队去要,吴文汉和她丈夫吵起来,吴文汉拿起水杯向他打去,把她的丈夫胳膊打出一个大口子,直往外淌血。鲁凤贤的丈夫当时就找到他们局长,他们自觉理亏,把鲁凤贤家抄走的东西全部都返回来了,勒索钱财没有得逞。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上午十点,鲁凤贤因被黑河通缉,在绥化家里被绥化刑警一队四名警察绑架,关到绥化看守所。他们原计划十月二十六把鲁凤贤劫持到黑河,可是为了利益,两地互相扯皮,索要所谓的绑架经费,绥化北林区刑警一队向黑河市国保大队要七、八千元钱,讨价还价几天,在非法关押十天后,十月三十一日鲁凤贤被黑河国保大队带回黑河,进一步迫害,据悉,这次迫害鲁凤贤就被勒索了三万多元。

二零一八年,吴文汉借峰会维稳,有预谋的利用身份证全程跟踪,对鲁凤贤加以迫害。鲁凤贤被非法关押在孙吴县看守所,因在她的住所发现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一些真相葫芦挂件,警察追问这些东西哪来的等。

鲁凤贤的家人给她聘请了律师,律师已于半月前从北京前往黑河与鲁凤贤见面,并去了黑河国保了解了情况。

目前,她九十岁的公爹无人照料,儿媳已接近临产,她的家人奔走于黑河、绥化两地,家人朋友都在等待她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3/鲁凤贤再次被黑河市爱辉区国保关押-370983.html

2018-06-13: 绑架黑龙江省黑河市等16名法轮功学员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其中法轮功学员鲁风贤,杨秀丽6月7日被劫持到孙吴看守所非法关押。(鲁凤贤是绥化市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3/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729.html

2018-06-10: 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鲁凤贤在黑龙江省黑河被绑架
2018年6月8日,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鲁凤贤,去黑河办事,被黑河市国保绑架。据悉,还有几名黑河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0/二零一八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8631.html

2017-10-26: 黑龙江省绥化市鲁凤贤探亲途中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鲁凤贤,在哈尔滨市西站准备前往北京,与家人相聚给大姐过六十六岁生日。

上午十点五十一分上车后,两个乘警在确认鲁凤贤是七号中铺后,就让她把包带上,到车门附近一阵乱翻,看没找到什么,说没事了你回去吧。

大约五点左右,又来了两个乘警,拿着录像机,又把鲁凤贤带到车门把包又翻了个遍。乘警很凶,一直在录像,把鲁凤贤的手机、身份证都收走了,说下车再给她,同时把鲁凤贤外甥女的身份证拿去说做担保,并录了像。

下车时,来了四个绥化驻京办的警察,乘警把鲁凤贤的手机和身份证都交给了他们,他们不给鲁凤贤,说是要请示领导。也不让鲁凤贤离开,让她随他们去宾馆,要么开车跟着鲁凤贤一起去她大姐家,在车里过夜。鲁凤贤考虑到大姐心脏不太好,去了宾馆。

鲁凤贤说我犯了什么法,你们这样对待我?你们是执法犯法,是侵犯人权!警察说我们也没有办法,为了生活,就得听人家的,他们知道理亏尽说好话。一个警察说:今天太晚了,联系不上了。说他们直接归黑龙江省政法委管。

鲁凤贤就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有,是教人向善的;江泽民被许多国家的人起诉;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两个警察看了她一夜。

第二天九点多,警察把归还的身份证和手机又要去了,说要上传什么。在联系上省政法委后,他们不让鲁凤贤走,要把她送回绥化。

鲁凤贤坚持要给大姐过生日,他们就让两个警察跟着,下午三点多从宾馆出来去大姐家,规定七点二十多就得出来赶车。

这样鲁凤贤就匆匆与姐姐见了一面,在警察的催促下,家人哭着把鲁凤贤送了出来。鲁凤贤说,你们不用怕,我没做错任何事,是他们在犯法,在抓好人。

警察开始哄骗说把鲁凤贤送到她丈夫那里,可是在哈尔滨西站等待她的是公安和社区人员。下车后警察让鲁凤贤与公安、社区的两人照像,鲁凤贤不配合,没照上,警察又回来照。

十月十二日到了绥化,警察把鲁凤贤拉到红卫派出所,到二楼办公区,有十个警察等在那里,问鲁凤贤你去北京干啥?鲁凤贤说:北京怎么就不能去呢?姐姐过生日,我才去北京的,不就开个十九大吗?怎么把你们吓成这样?

这时有个警察说到楼下去。楼下办案屋里有监控,还有一把带手铐的椅子,一个警察说你坐那儿吧,一般人还坐不着呢。鲁凤贤说我不坐,我也没犯法,要坐你坐吧。

警察让鲁凤贤在他们写的东西上签字,并让她按手印,鲁凤贤不配合,说你们这是非法的。

警察又把鲁凤贤的手机拿去给红卫派出所所长李伟看,李伟说鲁凤贤不归他们管,归春雷派出所管,警察就把鲁凤贤和刚赶过来的丈夫拉到了春雷派出所。

中午十二点多,绥化市北林区六一零王淑波、李剑飞到春雷派出所,听说鲁凤贤的丈夫回家给老人做饭,他们没下车就直接去了鲁凤贤家。一进屋到处照像,走廊、门牌、屋里都照了。照完回到春雷派出所,王淑波让李剑飞找鲁凤贤问问,鲁凤贤就和他讲真相。

王淑波说,你起诉江泽民的材料我都看了,二零零零年你就去过北京,好就在家炼。王淑波并说把你的身份证放这,说开完十九大,月末就给你。

之后,春雷派出所警察和社区姓杨的把鲁凤贤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6/黑龙江省绥化市鲁凤贤探亲途中被绑架-355937.html

2015-11-28: 黑龙江省黑河市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补充
在2015年8月20日上午,黑河市法轮功学员黄涛、邹秀传、张宪臣,朱秀明四人去乡村四嘉子发真相资料,被绑架。案件已移交黑河市区检察院。

绥化法轮功学员鲁凤贤已于2015年11月19日取保候审,黄涛、邹秀传、朱秀明均已取保候审,11月25日,他们被叫到区检察院。

张宪臣(男)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黑河市看守所,虽咳血,但拒不配合一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9672.html

2015-11-04: 黑龙江绥化市鲁凤贤被绑架 瘫痪老母没人照料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鲁凤贤(59岁),因八月份黑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受到牵连,被网上“通缉”一个多月后,被监控定位,于2015年10月22上午10点,被绥化刑警一队四名警察绑架,关到绥化看守所。这次迫害是黑河公安国保大队勾结绥化刑警一队,由绥化刑警来绑架的。

之前警察打了电话,确认了家庭住址,说是送快递的,把她堵在楼道里,当时她穿着拖鞋、单衣就被警察带走。

警察原计划10月26把鲁凤贤劫持到黑河,可是为了利益,两地互相扯皮,索要所谓的绑架经费,绥化北林区刑警一队向黑河市国保大队要七、八千元钱,讨价还价几天,在关押十天后,10月31日鲁凤贤被黑河国保大队带回黑河,进一步迫害。

在绥化关押期间,看守所不让家人见人。鲁凤贤母亲八十六岁瘫痪在床,还有公爹也八十多岁瘫痪都需要她照顾,不能自理。他公爹在她关押这些天因没人照顾栽到地上,头部都磕破了,鲜血直流。

鲁凤贤平常在家是孝顺的女儿,是好媳妇,好妈妈,亲朋好友都非常认可,以前一身病,通过修炼法轮功都好了。她为人大气,正直善良,愿意帮助别人,家里的房子主动给困难的人居住好几年没要一分钱。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这是学法轮大法使她变得善良、大度,经常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亲朋好友有难事只要找到她没有帮不到的。目前她女儿怀孕五个多月也盼她早日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黑龙江绥化市鲁凤贤被绑架-瘫痪老母没人照料-318615.html

2015-10-26: 黑龙江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鲁凤贤被绑架
10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鲁凤贤(59岁),被绥化刑警一队四名警察绑架,关在刑警一队,据说是以送快递叫开门的。鲁凤贤曾经在黑河做过买卖,家人找到刑警队要人,刑警队说她是网上通缉犯,到下周一送到黑河,不让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6/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8128.html#15102603224-34

绥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455)

2024-03-26: 绥化市610办公室:
主任王淑波:宅 0455--8210858 手机13945539186
李剑飞:宅 0455--8236866 手机13845500300
绥化市政法委书记张军勇

2023-11-27: 兰西县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刘晓波13904558767 刘晓波妻子陈微13904558561(兰西县第二小学教师)

利民派出所:
指导员孙永波13845527717
片警王亮13199008075
专职网格员姚金平19589654678
兰西县拘留所所长高新13945516928

2023-07-03: 黑龙江省绥化市高锦淑被剥夺养老金相关信息
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
刘伟平(书记):15146556636
于昌明(工会主席)13846708788
吴伟哲(办公室主任)13836401818
李宝贵(人社局李洪岩的父亲,原绥化市教育学院院长):13634556866

2021-07-21:骚扰大法弟子的电话:15182402058
黑龙江绥化市法院、检察院人员名单
绥化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焦洪涛
审判员:王春涛、刘彦坤
书记员:马思宇
安达市法院:
审判长:洪克涛
审判员:尹达铭
陪审员:周斌凤
书记员:张萍嫒、马宝强
安达市检察院、检察员:李益政
肇东司法局公共服务中心,电话0455-7950397

2021-05-27: 相关电话:
派出所人员:16645628518
朝旭社区:0455-833296004558284899
朝旭社区人员:13845589519
胜利派出所电话:0455-8333497
胜利派出所辖区警察13144554466
花园社区:
杨帆 13845580150
花园社区 0455-8783846
鑫源社区:
杨志刚 13274552018
赵淑敏 15545518275
李晶 13664652295
石玉 13836414449
高爽 18846345465
赵阳 15504552426
邓敏秀 150455509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