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荆凤伟, 女, 50

个人情况: 在长春租房居住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柳南乡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5-08-10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2-17:三年又三年 长春荆凤伟女士又被枉判入狱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荆凤伟因坚持修炼真善忍,被非法判刑三年,因不服判决提出上诉,通化市中院办案法官王均红。在家属不知情的情况下,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枉法维持原判。现得知,她已被送入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荆凤伟,女,五十岁,户籍柳河县柳南乡人,在长春租房居住。以前,她患有严重甲亢,脖子粗,上不来气,睡不好觉,吃啥都恶心,浑身无力,整日病怏怏的。

二零零五年,荆凤伟偶然听说法轮功,就请回来一本《转法轮》,还没有看完一遍,全身的病症,疼痛不翼而飞。从此,荆凤伟由原来的愁容满面,变得乐观、豁达、善良、人缘好,总是帮助别人。

一封信引发的冤案

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荆凤伟被公主岭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冤狱迫害。曾因为信仰,遭受中共三年冤狱迫害。冤狱期满回来后,荆凤伟一直无法落户口。

二零二零年十月九日,荆凤伟回户籍所在地柳河县柳南乡派出所办理户口,户籍警察在询问笔录里面,记录了“习练者”,荆凤伟坚持说自己是“修炼者”,不是“习练者”。户籍警察答应给改过来,但是没有改。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荆凤伟到柳南乡派出所,将要求把“习练者”改成“修炼者”的手写材料转交给警察赵梓寒。

就是这份手写材料,警察认定为“传播”真相,荆凤伟被柳南乡派出所所长杜宏伟和警察赵梓寒,恶意举报到柳河县国保大队,成为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构陷迫害的所谓证据。

二零二一年三月份立案,七月十五日,荆凤伟被柳河国保绑架,被非法关押于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柳河县检察院阻止律师介入阅卷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荆凤伟被非法批捕,九月二十二日,被构陷到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开始时,检察院办案人黑俊鲜说:可以请律师阅卷了解。但是后来,每次家属打电话,都是通了就被挂掉,再后来,就是直接把家属号码拉黑,不接电话。

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家属和律师前去柳河县检察院递交委托手续,申请阅卷。被保安拦住不准进屋,原因是律师没有打疫苗,不能进院内。家属和律师反映控告皆无果,办案人黑俊鲜仍不接电话,不接待。

家属申请辩护权遭威胁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荆凤伟就被构陷到柳河县法院并立案,家属申请做亲友辩护人,鲁法官以保护家属的名义不让家属上庭,谈到阅卷和会见,鲁法官说不经过法院同意,家属连门都进不去。

荆凤伟指定的律师去跟鲁法官沟通,鲁法官却说律师上庭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说让律师提供意见他们会参考一下,但不允许律师上庭为荆凤伟辩护。

鲁法官还劝家属同意法院指定的援助律师,说不管荆凤伟和家属同不同意这个事情(不允许荆指定的律师或家属辩护),他就得这么办。家属问他根据哪条法律,怎么规定的就这么办?他说:“我自己规定的行了吧,这个答案你满意不?”家属跟他说了刑事追责的问题,他说即便出现问题,他也能承担得起,他说,他背后有部门挺他,说可以告他程序违法,想上哪告上哪告。

鲁法官又说:“即便剥夺你的权利又怎样呢?原定八号开庭那天,那么多人来电话,我们这里,还有政法委收到了很多国外的电话,已经严重影响我们的工作了(当天没开成庭),国外的法轮功组织在干什么?别人的案子就没有,就凭这一点对国家有影响,我就有权力不让你上庭。”

鲁法官威胁家属说:“你还有个妹妹,你出事了,你承担不起!你告吧,不是你进去,就是我进去!你以为没人监视你吗?你干啥我们都知道!”以家属没同意配合他做荆凤伟思想工作为由相威胁。

法官跟律师明确说因为“上面的原因”,很难保证家属和律师出庭辩护。

被剥夺辩护权的违法开庭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视频开庭时,法官欺骗荆凤伟说,律师觉得开庭没有必要来,把辩护意见书邮寄过来了。荆凤伟不相信,要求家属解释律师没有来的原因,法官阻止家属说话。

荆凤伟问是否公开开庭,网络是否可以查到,不同意视频开庭,要求现场开庭,要求自己指定的律师出庭辩护。法官说:律师递交手续的时候,把辩护意见就交给法院了。

就这样,柳河法院违法剥夺律师和亲属辩护权,罔顾当事人的反对和质疑,对荆凤伟非法开庭。审判长鲁旭,陪审员贾德(音)、刘凤珍,书记员吴超,公诉人黑俊鲜。

荆凤伟当庭要求公诉人把指控自己犯罪的所谓证据——那封信读完,信的内容讲述的是:法轮功修炼者讲的是真、善、忍,是人之初的本性,是真正发自善心无私为他的行为,是威严的,修者不执于功名利禄,不执于他人享乐,为私为我的追求,回归传统道德的人生理念,工作兢兢业业,不贪不占,不争不斗,如果人人都修炼,今天的社会就不存在黄赌毒泛滥,假米,假油,假药,假货遍地,善良的人对佛法敬重,善恶必报的因果关系,行善积德,天神护佑,什么狂风暴雨,地震海啸,瘟疫不会有……象古罗马帝国,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其信徒被烧死,喂狮子老虎,人们为此而欢呼,结果强大的罗马帝国被四次瘟疫灭亡。修炼是一件神圣的事,而“习练者”是对人的侮辱。所以必须改正过来。

荆凤伟当庭讲述柳河县国保执法犯法的事实:不穿警服,穿便衣,到家里把孩子吓到了,抓捕过程中,还给她戴上背铐,把她的手腕弄伤,好多天才好。

荆凤伟为自己辩护,认为公安机关做出的鉴定不合法,所以不能作为证据使用。申请有权威机构进行鉴定,检察长也不知道二零一一年三月十日,新闻出版署出的50号令,废除九九年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事先不知道,所以就没有权来鉴定这个。

针对起诉中应用的刑法300条,“说破坏法律实施,没有说我怎么破坏的,破坏哪条法律的实施了,所以是完全错用的。”

“宪法34、35、36、37条规定,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我没有在行为上伤害谁,我完全教人行善积德做好事。作为身心健康,道德品行在提升的这样一个人来说,如果是邪的?我不知道,什么是正的。”

在法庭上,荆凤伟善意劝说法官等人:“这件事也不是你们本人的意见,也不是你们本人的出发点,你们在执行这个命令,但是这是错的。希望在座的每一个人,能真正的了解一下实情,不要做后悔的事。见面也是缘份,希望法官对这件事情公平公正的处理,不要被任何外因所左右。”荆凤伟最后说:“我根本不构成犯罪,我应该当场回家。”

开庭后的刁难

以疫情为由,通化市长流看守所与通化市司法局联合办公,在司法局开设了一个房间,律师与委托人只能作线上的视频会见,由司法局陈科长负责会见的预约与批准。荆凤伟当庭要求会见律师,但是荆凤伟从十一月十七日开庭后,一直没能见到律师。

家属和律师多次预约、前往会见都被通化市司法局陈科长以各种理由和借口阻拦。一会要请示政法委,一会要请示通化市中院刑事庭,一会又要问看守所。甚至要求律师签一个承诺书,并问律师是否加入过国外的律师组织,近三年是否有国外居留权。

草草结案,劫入监狱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家属和律师前往司法局申请会见时,被要求请示通化市中院刑事庭,中级法院刑事庭法官王均红的书记员郭某说:下级法院请示他们,但是现在还没有结果。不知他们请示的是不让律师上庭的事,还是非法刑期的事,但不管是哪种情况都不符合二审终审制,如果一审要请示二审事情怎么做,那还要上诉做什么呢?

结果,就在请示后的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荆凤伟被非法判刑三年。

在此期间,家属给一审法官鲁旭和二审法官王均红及其书记员电话联系,均是“失联”状态。就在持续“失联”状态下,没有家属和律师介入辩护的情况下,家属二月八日前往通化市中院,得知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二审维持原判结案了。

家属询问通化市执行庭,还没有下执行,询问通化市长流看守所,人在不在看守所时,工作人员说不能告诉家属这个问题,要问办案单位。可是,二月十一日,家属通过看守所知道,荆凤伟已经在二月八日“没有下执行”的情况下,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遭受迫害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7/三年又三年-长春荆凤伟女士又被枉判入狱-439086.html

2022-01-31: 辩护权被剥夺 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遭枉判三年
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女士,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被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构陷,近日得知,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三年。荆凤伟女士已上诉,通化市中院办案法官王均红。

荆凤伟,女,50岁,户籍柳河县柳南乡人,在长春租房居住。以前,她患有严重甲亢,脖子粗,上不来气,睡不好觉,吃啥都恶心,浑身无力,整日病怏怏的。二零零五年,她偶然听说法轮功,就请回来一本《转法轮》,还没有看完一遍,全身的病症,疼痛不翼而飞。从此,荆凤伟由原来的愁容满面,变得乐观、豁达、善良、人缘好,总是帮助别人。

荆凤伟被绑架后,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被非法批捕,九月二十二日被构陷到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办案人黑俊鲜(18744047650)。荆凤伟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被构陷到柳河县法院并立案。

家属和律师递交手续申请阅卷,遭到无理拒绝。律师与家属多次找办案法官、柳河县法院刑事一庭庭长鲁旭沟通,要求按法律程序为荆凤伟提供法庭辩护。鲁法官推说律师是否上庭不是他一个人能定的,言外之意,此案的背后有政法委等部门的指挥和操控。同时,家属因为为荆凤伟争取正当的辩护权而受到言语威胁。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柳河县法院在违法剥夺律师和亲属辩护权的情况下,对荆凤伟非法开庭。

以疫情为由,通化市“长流看守所”与通化市司法局联合办公,在司法局开设了一个房间,律师与委托人只能作线上的视频会见,由司法局陈科长负责会见的预约与批准。但是荆凤伟从十一月十七日开庭至今,一直没能见到律师。家属和律师多次预约、前往会见都被通化市司法局陈科长以各种理由和借口阻拦。

十二月六日律师预约会见,陈回复说北京来的律师需要隔离。打电话询问社区,社区人员说核酸报告没有问题的话不需要隔离。律师又联系陈科长,陈说周三、周四约满了,律师又问周五可以约吗?陈科长说周五也约满了。家属打电话给陈科长没有表明身份,问什么时候可以约,陈科长说周四可以约。律师于是再次给陈科长打电话,陈说刚才有一个位置临时空出来才说有的,现在没有空位了,周五也约满了得下周。等到下周律师给打了无数次电话,陈就再也没接过。

十二月二十二日,另一名律师给陈科长打电话得到了周五会见荆凤伟的预约许可,可是第二天陈又跟律师说需要向政法委请示。周五律师按照预约时间去会见,又因为陈科长不在,会见不上,律师与陈科长短信沟通,陈科长又说会见得通化市中院允许。律师说:没有这个法律规定,法院干涉不了律师正常会见当事人,如有干涉是违法的。陈科长回复说:“我没有这个权利,我决定不了。”律师不得已给通化市中院刑事庭法官王均红法官、书记员郭某电话联系,答复说会见不归中院管。

律师再次给陈科长打电话,陈说:现在必须得有一个人告诉她“可以会见”,她才能预约,可以给看守所打电话问问。律师给看守所打了四个电话,第一个电话问能会见吗?看守所说:可以,能会见二十分钟,现在抓紧去司法局。

去的路上律师给陈科长打电话说看守所让会见,陈科长说:那是他不知道你要见的是谁。她要跟看守所核实一下。过了几分钟后律师又给看守所打电话,看守所说:视频仪器坏了无法会见。过了一会儿又给看守所打电话,看守所说只要司法局同意看守所就提人。

律师又联系陈科长,正告她不让会见,违反了中央六部委规定的保障律师会见权。陈科长只好说看守所提人司法局这边就允许会见。律师又联系看守所,看守所说以前都是司法局给他们打电话他们才提人。就这样两个部门互相推诿,律师的会见要求被他们推来挡去,结果一直到下班时间,通化市司法局陈科长也不给看守所电话,最终没能会见成。

近日律师再次致电陈科长,陈这次提出了更多无理要求——没有依据的要求律师签承诺书,问律师是否加入过国外的律师组织,近三年是否有国外居留权等,无非是在滥用职权、无理取闹,随意玷污法律,任意耍弄公民的基本权利。

荆凤伟家属多次向通化市司法局信访和控告司法局陈科长阻挠律师会见当事人,认为其行为是滥用职权的违法行为,家属请求司法局有关部门制止陈的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违法违纪的责任,并保障律师行使会见权。但是多次的信访和控告都被司法局拒绝受理。

家属与律师郑重要求通化市司法局及陈科长立即依法依章办事,不要再无理阻挠律师会见荆凤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31/辩护权被剥夺-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遭枉判三年-437898.html

2022-01-14:坚持修炼被陷害 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非法开庭
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女士,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被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十月十八日被构陷到柳河县法院并立案。家属和律师递交手续申请阅卷,遭到无理拒绝。此案于十一月十七日非法视频开庭,不让律师出庭,家属辩护权亦被非法剥夺。

律师与家属多次找办案法官、柳河县法院刑事一庭庭长鲁旭沟通,要求按法律程序为荆凤伟提供法庭辩护。鲁法官推说律师是否上庭不是他一个人能定的,言外之意,此案的背后有政法委等部门的指挥和操控。同时,家属因为为荆凤伟争取正当的辩护权而受到言语威胁。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柳河县法院在违法剥夺律师和亲属辩护权的情况下,对荆凤伟非法开庭。

起诉荆凤伟的理由是一份荆凤伟要求派出所警察把“习练者”改成“修炼者”的手写材料。荆凤伟二零二零年十月去柳河县柳南乡派出所办理户口,在讲述落户原因时,询问的笔录里面记录了“习练者”这个词。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荆凤伟到柳南乡派出所,提供一份手写材料要求把“习练者”改成“修炼者”,就是这份手写材料被认定为所谓的犯罪证据。

这样的公诉理由明显是站不住脚的。荆凤伟当庭否认对她的指控,并强调了自己修炼是做好人,没有犯罪,“应该当场回家”。

受疫情影响,通化市长流看守所与通化市司法局联合办公开办了一间可以进行视频会见的办公室,由司法局陈科长负责预约会见的安排。但律师要会见荆凤伟却极其困难,受到种种刁难和无理拒绝,甚至直接不接听律师的电话。

荆凤伟案的种种反常表现说明,在吉林省通化市,涉法轮功的案子没有法律可言,在与法轮功有关的案子上,通化市的政法系统不仅不维护正义,还会成为邪恶的帮凶。我们不愿意看到人们在邪恶势力的指使下做恶,因为人在迫害好人时,他真正伤害的其实是自己!他在丢弃自己的良心,也就是在丢弃自己做人的资格,这对一个生命来说是可怕的。出于慈悲,我们将暂时保留有关人员的种种违法言行不予公开,因为一旦公开,那将成为他们严重违法的证据而很难抹去,我们愿意给某法官、某科长以弃恶从善的机会,希望你们能尽早的明辨是非,清楚事情的利害关系,敢于抵制或解脱邪恶对你们的指挥,尊重法律,善待无辜者,善待修炼人。衷心希望你们能有勇气做正确的事,做好人,只有这样你们才可能在未来远离追责惩戒,迎来安康与光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4/坚持修炼被陷害-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非法开庭-436805.html

2021-11-04: 柳河法院预谋11月8日非法视频庭审荆凤伟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女士,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被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被构陷到柳河县法院并立案,十月十九日变更承办人柳河县法院刑事一庭庭长鲁旭,案件号(2021)吉0524刑初230号。期间家属和律师前去递交手续,申请阅卷遭拒。近期得知,柳河法院预谋11月8日非法视频庭审荆凤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12.html#21113223123-1

2021-10-22: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构陷到柳河法院
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女士,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被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被构陷到柳河县法院并立案,十月十九日变更承办人柳河县法院刑事一庭庭长鲁旭,案件号(2021)吉0524刑初230号。

荆凤伟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家属得知九月二十二日被构陷到柳河县检察院后。多次电话联系柳河检察院案管中心,一会说领导不让阅卷,一会说案子在上传,联系办案人黑俊鲜多次被拒接,拉黑。家属和律师几次去检察院都被拒之门外。柳河县检察院违法剥夺律师阅卷权,剥夺当事人得到合法的辩护权利。

荆凤伟,女,49岁,户籍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柳南乡人,在长春租房居住。以前,她患有严重甲亢,脖子粗,上不来气,睡不好觉,吃啥都恶心,浑身无力,整日病怏怏的,挣来的钱大部份都拿出来买各种西药、中药、偏方。二零零五年,她偶然听说法轮功,就请回来一本《转法轮》,还没有看完一遍,突然拉了一大滩的血,从此以后,全身的病症,疼痛不翼而飞。从此,荆凤伟由原来的愁容满面,变得乐观、豁达、善良、人缘好,总是帮助别人。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荆凤伟被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被非法批捕,九月二十二日被构陷到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办案人黑俊鲜(18744047650)。

第一次给办案人黑俊鲜打电话的时候,说可以请律师阅卷了解案情,但是后来每次打电话都是通了挂掉,再后来就是直接拉黑。

用另外的号码打过去,说检察官不能见家属,律师来了也不能见,有的时候是响两声被挂掉,在那之后再打电话就是打不通。换手机号又接着打,持续被拉黑,持续不接电话状态。

九月十日家属和还有律师去检察院,要求见检察官,被门卫拦在门口,说得跟本人联系好才能见。

九月二十四日给案管中心打电话,询问阅卷情况,告知九月二十二日案子已经到检察院了,并说这种案子上面领导不让阅卷。

九月二十九日给案管打电话,询问什么时候可以阅卷。接待员说现在案件正在上传,所有案子都在排队传到吉林省检察院。家属说上次打电话,说这种案子不能阅卷,说上面领导吩咐的,她说就是因为上传原因才这么说的。

九月三十日,家属和律师再次去检察院,申请阅卷,被保安拦住,原因是律师没有打疫苗不能进院内。

十月八日早上九点三十八分、十点五分、十点十一分、下午两点三十一分给案管打电话打通无人接。

十月九日早上给案管打电话询问,什么时候可以阅卷,他们还是说案件在上传过程,问什么时候可以传完,他们说是后台问题他们没法确定,有的时候案子到法院了,还显示在上传过程。并说家属可以带着律师来,带着本人身份证去查询,说打电话确认不了家属的身份。

十月十三日,家属再次电话询问案子进展,案管员说案子还在上传,家属说不能只有一个人的案子在上传吧,是不是检察官允许律师阅卷,是不是就可以了。案管员说是后台程序问题,跟谁同不同意没关系。家属说,之前律师给行政处打电话他说可以阅卷。案管员说他们院没有行政处,说完就挂了,再打就不接了。

十月十四日上午,律师联系柳河检察院,商谈阅卷问题。说案子已经准备移交法院了。

十月十四日下午,家属又给案管打电话,说昨天我打电话,还说案子在往上传,今天就说要送法院了,这不明显在阻碍我们律师阅卷吗?案管员说他们移送到法院,也没有看到电子卷宗,但不能因为这个就影响他们的办案程序啊,家属说所有案子都这样推脱的话,检察院不能这么办事啊?案管员说卷宗和电子卷宗是两个系统,案子起诉到法院,法院也反馈说没有看到电子卷宗,至于让不让复制查阅卷宗他还不清楚。

法轮功修炼者按照宪法赋予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修炼法轮功,拥有法轮功资料,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是完全合法的,没有破坏哪一条法律实施。相反,这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暴力干涉法轮功的信仰自由,非法剥夺他们的合法权益,这才是真正的在破坏法律实施。许多人觉得中共迫害法轮功和自己无关,这是错误的认识。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2/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构陷到柳河法院-432778.html

2021-09-30:曾陷狱三年 吉林省荆凤伟被构陷至柳河县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关押了两个月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构陷到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

荆凤伟,女,四十九岁,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柳南乡人,在长春租房居住。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上午九点半左右,荆凤伟打算去买早餐,被埋伏在租住房楼下的便衣绑架,并被戴上手铐。她当时高喊,惊动家人,家人把门反锁。警察就威胁她女儿:“你不就在美甲上班吗,我让你干不成。”她女儿在屋里说:“这是警察应该说的话吗?”家人没配合,便衣人员企图私闯民宅,未得逞。

来绑架的是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警察,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柳河国保人员带着柳河公安局长刘晓东签字的非法逮捕书,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高煜文扬言说:“一定把你送进监狱。”荆凤伟说:“你说的不算。”

荆凤伟被从长春劫持到柳河县公安局,在这几个小时中,她的双手一直被戴着背铐,双手被铐出的印痕,十多天后,还在肿胀着,两个来月后,还没有恢复,印痕依在。

被绑架的第二天,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荆凤伟被非法关押到拘留所。七月十七日,荆凤伟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七月二十一日,经家人确认,荆凤伟被劫入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家人前去探望遭拒绝,只准许存钱,不允许存任何衣物。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荆凤伟女士被柳河县检察院办案人黑俊鲜非法批捕。目前,荆凤伟被构陷到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办案人员仍是黑俊鲜。

此前,荆凤伟的家属已经为她聘请了律师,在家属和律师极力争取下,律师已会见荆凤伟

回家乡办户口 遭构陷

二零二零年十月,荆凤伟回老家通化市柳河县柳南乡派出所办户口。派出所人员要求她签字不修炼,荆凤伟没有答应,就不给落户口。当时,派出所人员让她在一份“习练法轮功”的材料上签字,而荆凤伟说不是“习练”,是“修炼”,并加以说明。

这份材料被通化市公安局认定为传播“×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被一个叫李桐的人说成是“传单”。柳南乡派出所所长杜洪伟和警察赵梓寒成为所谓的“证人”。

此后,柳河县柳南乡派出所警察又给荆凤伟家属打电话,让他们去,说是给办户口。荆凤伟一到那,还是被逼迫签字,放弃信仰法轮功,再次遭到荆凤伟拒绝。后不得已,警察给荆凤伟办理了户口。

修炼法轮功 做好人

二零零五年,荆凤伟开始修炼法轮功。此前,她患有严重甲亢,脖子粗,上不来气,睡不好觉,吃啥都恶心,浑身无力,整日病怏怏的。

她还有被严重冻伤的腿脚,都有冻出来的花。怕风,常年腿疼,苦不堪言。每日打工挣钱,挣来的钱大部份都拿出来买各种西药、中药、偏方。

二零零五年,荆凤伟偶然听说法轮功,就请回来一本《转法轮》,还没有看完一遍,突然拉了一大滩的血,从此以后,全身的病症,疼痛不翼而飞。从此,荆凤伟由原来的愁容满面,变得乐观、豁达、善良、人缘好,总是帮助别人,并坚信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好人,更好的人。

屡遭中共迫害

可是好人难做,一个惧怕好人越来越多的体制,发动了持续二十二年的一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运动,荆凤伟也是受害人之一。

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荆凤伟等七人去公主岭市国保大队要求让法轮功学员王剑英回家,被国保大队绑架拘留。警察还私设公堂非法审讯,暴力强行取指纹和手印。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和副大队长徐志伟提审荆凤伟的时候,问到了身份证的问题,他们不满意回答,就开始打人,打耳光,用拳头打脸。荆凤伟被打得满脸青紫,肿起来了,吃饭张嘴都很痛很困难,也没法睡觉。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回家。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荆凤伟被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绑架。十一月二十六日,汽车开发区分局国保部门批准逮捕。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早八点遭非法开庭,长春市开发区法院在得知荆凤伟家属已聘请了律师时,一面诱导欺骗家属,一面以各种理由搪塞律师。在律师一再坚持见面后,谎称自己做不了主,需要报上级批准,拒绝接受律师手续,并在让律师等消息时,突然开庭,律师受骗后进行抗议。

二零一六年六月开发区法院却告知,荆凤伟已被冤判三年,后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在那里,荆凤伟被严管迫害,两个月左右,不让家属接见。家属多次找狱政科和监狱管理局理论无效。

荆凤伟被强迫常年坐小凳子,在最后还有三个月回家的时候,还被强迫坐了三个月的冰凉地板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30/曾陷狱三年-吉林省荆凤伟被构陷至柳河县检察院-432036.html

2021-08-17: 吉林省长春市荆凤伟现已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荆凤伟被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月,荆凤伟回老家通化市柳河县柳南乡派出所办户口,派出所人员要求她签字不修炼,荆凤伟没有答应,就不给落户口。后警察又给家属打电话让她们去,说是给办户口,到那还是逼迫荆凤伟签字,再次遭到荆凤伟拒绝。后不得已,给荆凤伟办理了户口。

此次荆凤伟被绑架后,家属去柳河县柳南乡派出所询问,被告知:就因为荆凤伟不签字,我们去年的奖金都没有得到(注:这是邪党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公职人员)。家属去柳河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高煜文说,就因为她去年十月份回过柳河,派出所要求荆凤伟签字,放弃信仰,遭到拒绝。柳南乡派出所赵子涵等人把荆凤伟举报到柳河县国保大队。

据悉2021年3月份已经立案,7月15日,柳河县国保大队来人绑架荆凤伟。7月26日,荆凤伟被非法批捕。现荆凤伟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已经一个月。

期间,家属聘请律师前去会见,遭到警察拒绝、推诿,并投诉北京司法局给律师施压,不让其代理、前来会见,未能得逞。警察不得不允许律师在通化市司法局会见了荆凤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7/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9678.html

2021-08-01:曾遭冤判三年 长春市荆凤伟又被非法刑拘
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女,49岁,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柳南乡人。2021年7月15日,被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7月15日上午九点半左右,荆凤伟打算去买早餐,被埋伏在租住房子楼下的便衣绑架,并被戴上手铐,她当时高喊,惊动家人,家人把门反锁,不让便衣人员进屋。警察就威胁她女儿“你不就在美甲上班吗,我让你干不成。”她女儿在屋里说“这是警察应该说的话吗?”家人没配合,便衣人员企图私闯民宅未得逞。

柳河县公安局国保四人和锦程大街派出所两人均未着装,便衣出行,开的私家车,没有牌照。后得知主要参与人员是柳河县国保大队队长姜辉(手机号码:18543588306)。

7月16日,说荆凤伟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7月17日,又说荆凤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7月21日经家人确认,荆凤伟被送往通化市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家人前去探望遭拒绝,并准许存钱,不允许存任何衣物。

7月26日,家属接到柳河国保电话说已经批捕,后家属给检察院电话,称又退回公安了。

家属要求会见,看守所说让请示柳河司法局,司法局又说让请示公安局。相互推诿,阻止律师会见。

2005年,荆凤伟开始修炼法轮功。此前她患有严重甲亢,脖子粗,上不来气,睡不好觉,吃啥都恶心,浑身无力,整日病怏怏的。还有被严重冻伤的腿脚,都有冻出来的花,怕风,常年腿疼,苦不堪言。每日打工挣钱,挣来的钱大部份都拿出来买各种西药、中药、偏方。

2005年,偶然听说法轮功,荆凤伟就请回来一本《转法轮》,这本宝书还没有看完一遍,突然拉了一大滩的血,从此以后全身的病症,疼痛不翼而飞。从此,荆凤伟由原来的愁容满面,变得乐观,豁达,善良,人员好,总是帮助别人,并坚信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好人,更好的人。

可是好人难做,一个惧怕好人越来越多的体制,发动了持续二十二年的一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运动,荆凤伟也是受害人之一。

遭绑架、暴力殴打

2015年8月7日,荆凤伟等七人去公主岭市国保大队要求让法轮功学员王剑英回家,被国保大队绑架拘留。警察还私设公堂非法审讯,暴力强行取指纹和手印。
8月20日,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和副大队长徐志伟提审荆凤伟的时候,问到了身份证的问题,他们不满意回答,就开始打人,打耳光,用拳头打脸。荆凤伟被打得满脸青紫,肿起来了,吃饭张嘴都很痛很困难,也没法睡觉。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回家。

遭非法开庭、关押于吉林省女子监狱

2015年10月29日,荆凤伟被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绑架。11月26日,汽车开发区分局国保部门批准逮捕。2016年3月23日早八点遭非法开庭,长春市开发区法院在得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家属已聘请了律师时,一面诱导欺骗家属,一面以各种理由搪塞律师。在律师一再坚持见面后,谎称自己做不了主,需要报上级批准,拒绝接受律师手续,并在让律师等消息时,突然开庭,律师受骗后进行抗议。2016年6月开发区法院却告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已被冤判三年,后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在那里荆凤伟被严管迫害,不让家属接见两个月左右,家属多次找狱政科和监狱管理局理论无效。荆凤伟被强迫常年坐小凳子,在最后还有三个月回家的时候,还被强迫坐了三个月的冰凉地板砖。

2021年7月15日,荆凤伟被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

2020年10月,荆凤伟回老家通化市柳河县柳南乡派出所办户口,派出所人员要求她签字不修炼,荆凤伟没有答应,就不给落户口。后又给家属打电话让她们去,说是给办户口,到那还是逼迫签字,再次遭到拒绝,后不得已给荆凤伟办理了户口。

此次荆凤伟被绑架后,家属去柳河县柳南乡派出所询问,被告知:就因为荆凤伟不签字,我们去年的奖金都没有得到。家属去柳河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高煜文说:就因为她去年十月份回过柳河,就将她绑架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曾遭冤判三年-长春市荆凤伟又被非法刑拘-428984.html

2021-07-30: 长春大法弟子荆凤伟被非法批捕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荆凤伟,于7月15日,被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锦程分局带走后,于7月26日被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长流看守所,非法办案人员互相推诿,不让律师会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0/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84.html

2021-07-20: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绑架 下落不明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2021年7月15日上午九点半左右,被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在租的房子楼下)。她打算去买早餐,被埋伏在楼下的便衣绑架,并被戴上手铐,她当时高喊,惊动家人,家人把门反锁,不让便衣人员进屋。警察就威胁她女儿“你不就在美甲上班吗,我让你干不成。”她女儿在屋里说“这是警察应该说的话吗?”家人没配合,便衣人员企图私闯民宅未得逞。

柳河县公安局国保四人和锦程大街派出所两人均未着装,便衣出行,开的私家车,没有牌照。后得知主要参与人员是柳河县国保大队队长姜辉(手机号码:18543588306)。

7月16日说荆凤伟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7月17日又说荆凤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目前情况不明,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0/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402.html#2171921930-1

2021-07-19: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柳河县国保绑架情况补充
2021年7月15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在其租住的房屋内被绑架,来人是吉林通化地区柳河县的国保大队队长等人,以及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警察,共五、六个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9/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8361.html

2021-07-19: 吉林省长春锦程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荆凤伟
2021年7月16日上午9点多钟,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锦城派出所伙同柳河县派出所绑架。人现在柳河县,具体情况不详。警察要强制抄家,家人没有配合。他们威胁家人与女儿说不配合让你店开不成。他们都穿着便装,不知是哪的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9/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8361.html

2021-07-18: 长春大法弟子荆凤伟被绑架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荆凤伟7月15日上午九点半左右,被长春市汽开区公安局锦程派出所协同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绑架(在租的房子楼下)。她打算去买早餐,被埋伏在楼下的便衣绑架,并被戴上手铐,她当时高喊,惊动家人,家人把门反锁,不让警察进屋,警察威胁她女儿“你不就在美甲上班吗,我让你干不成。”她女儿在屋里说“这是警察应该说的话吗?”家人没配合,他们什么也没拿走。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柳河县国保绑架情况补充
2021年7月15日上午,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在其租住的房屋内被绑架,来人是吉林通化地区柳河县的国保大队队长等人,以及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警察,共五、六个人。据说,柳河县正在办“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8/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8339.html#2171723854-1

2021-07-17: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柳河县国保绑架
2021年7月15日早,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在其租住的房屋内被绑架,来人是吉林通化地区柳河县的国保大队人员,租住房所属辖区是汽开区分局安庆路派出所。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7/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8279.html

2016-07-06: 吉林省长春市荆凤伟被冤判三年 关押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被厂区锦程大街派出所绑架。十一月二十六日,汽车开发区分局国保部门批准逮捕。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早八点遭非法开庭,长春市开发区法院,在得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家属已聘请了律师时,一面诱导欺骗家属,一面以各种理由搪塞律师。在律师一再坚持见面后,只好说自己做不了主,需要报上级批准,拒不接受律师手续。在让律师等消息时,突击开庭。律师受骗后进行抗议,开发区法院告知,荆凤伟的案子已经到了中法,不归他们管了。日前得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冤判3年,现已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6/二零一六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0995.html#167523549-1

2016-03-27: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遭非法庭审 法庭强派律师
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于2016年3月23日早8点遭非法开庭,法庭没有通知荆凤伟的律师,而是强行派了一个援助律师出庭,庭审只有20分钟。荆凤伟不承认自己有罪,律师没到庭,没有讲其它的话。庭审过程只是宣读了当事人身份和情况,没有宣判结果,在走过场中结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5/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5819.html

2015-12-17: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迫害近况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于10月29日,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遭人恶告,被长春市绿园区锦程大街派出所警绑架,被非法拘留15天后,又遭继续迫害,现在被关押在长春市皓月大路第四看守所,女儿去见母亲,不让见,只让看照片,孩子给存的钱不让花,关押时,穿的是单薄的衣服,至今也不让送棉衣,生死存亡无信息,令人担忧,望知情者补说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7/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587.html#151216231042-4

2015-11-15: 长春荆凤伟被非法拘留15天后又遭继续迫害
10月30日,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遭人恶告被长春市绿园区锦程大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15天,11月13日拘留期满日,锦程大街派出所警察却将荆凤伟背后铐住,扬言要关押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5/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165.html

2015-11-08: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非法拘留15天
10月29日被绑架的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非法拘留15天,11月13日到期,现人被关押在韦子沟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8872.html#15117235239-22

2015-11-02: 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被绑架
长春法轮功学员荆凤伟10月29日在路园区飞跃路新世纪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苇子沟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8284.html#151120161-1

2015-08-09: 吉林省长春荆凤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公主岭市国保大队绑架
8月7日,长春市七位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张晓明、孙志华、窦玉芬、宋景侠、李桂玲、王玉英去公主岭市国保大队讲真相,同时要法轮功学员王剑英回家,被国保大队绑架拘留。

请有条件的人士及时提供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相关人员的详细联系方式,包括办公电话通信地址,私人电话及家庭成员和通信地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9/二零一五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7.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