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 >> 程怀根(陈怀根), 男, 54

程怀根(陈怀根)
程怀根(陈怀根)
个人情况: 白家面粉厂职工,后下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成都天府新区华阳镇
个人近况: 2017年5月29日 迫害致死 (2015-06-0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5-06-0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10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程怀根(陈怀根) 赖桂英(赖贵英)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8-20: 四川成都市赖贵英遭长期骚扰等迫害去世
成都市天府新区(双流县)华阳法轮功学员赖贵英,长期遭到当地派出所、社区人员骚扰等迫害,从去年九月起,她至少被骚扰了五次,给她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负担和伤害。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病逝,终年58岁。

赖贵英的丈夫程怀根二零零六年修炼法轮功绝处逢生,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在小区悬挂条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后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年仅54岁。监狱电话通知家人说程怀根“已经休克”,还通知华阳当地不准程怀根的妻子去,说是去了也要控制起来。

赖贵英生于一九六四年六月二十一日,二零零六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丈夫程怀根一九九二年不幸患上哮喘病,气急,胸闷,呼吸困难,医生说此病不能根治,随着逐年加重,后来每次犯病必需急救,否则有生命危险。二零零六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程怀根读完《转法轮》后,一下就明白了许多人生道理,开始炼功学法,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很快身体发生了巨大改变,再也不用上医院了。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几号,赖贵英到成都双流大源发真相资料,被人诬告,被绑架到高新区三瓦窟派出所,当天下午被非法抄家,抢走现金4000元和电脑一台,没有任何清单手续。从那以后派出所、小区居委会骚扰不断。

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上午,又来了十几名警察,要赖贵英到派出所,说了解一下情况就回来,到派出所就强制她按手印、口腔唾液才放回家。六月三日下午3点过,赖贵英与丈夫去买米花糖,来了十几名警察说了解下情况把她丈夫带去派出所。随后强行把赖贵英也带走。

到了晚上六点多,赖贵英被劫持到刑讯室,被强制戴上手铐脚镣,打耳光,刑讯逼供。晚上11点半又去家抄家,不法警察抢走笔记本电脑,真相光盘等,之后四天都强行把她带到华阳派出所,要她说丈夫程怀根的情况,赖贵英说不知道。

程怀根六月三日被绑架,到七月三日被非法批捕,二零一六年六月十日下午遭双流区法院庭审。程怀根被非法关押在双流县看守所一年多。此期间,程怀根在看守所几次犯病被送医院,身体骨瘦如柴。610人员、国保警察因怕他哮喘发作危及生命而承担责任,开庭期间,还要120守护急救。程怀根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0/四川成都市赖贵英遭长期骚扰等迫害去世-447878.html

2019-07-12:四川嘉州监狱狱警邵凌是迫害死程怀根的主要凶手
四川嘉州监狱恶警邵凌,原是监狱科副科长,现在是九监区教导员,从2007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曾多次被嘉州监狱610机构派往外省学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前些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监狱要明给奖金,他很卖力,近几年不明发奖金,他也很卖力。

不管四川省哪一个县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入监队九监区时,不是他当班,邵凌也会积极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到监狱接见,只要他知道,邵凌就要把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叫到无人的房间进行诈骗、恐吓,伪善等邪党的那一套洗脑,他认为达到了洗脑目的才让会见。

由于法轮功学员的不断揭露迫害和全世界的正义呼声,邵凌现在多数时间是利用犯人实施迫害。2015年前后他利用犯人许军实施迫害,2016年下半年他认为犯人许军达不到他需要的邪恶程度和目的,他选中了峨眉山市的银行经济罪犯张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让张衡代理了几个月的大组长。

邵凌“授权”张衡管理九监区服刑人员的职务,张衡当兵转业到银行,到银行搞管理工作,熟悉邪党整人的一套手段,对邵凌教他的那套很用心,还时常记笔记,还向许军学经验。每次邵凌上班,都要先把张衡叫到一边私谈,邵凌根据张衡汇报的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表现”,去找法轮功学员个别“转化”,给张衡安排迫害手段。

2016年法轮功学员程怀根被劫持到嘉州监狱后,出现严重肺病,送往四川警察医院住院,大约2016年11月下旬劫持回嘉州监狱九监区,刚到九监区时,给了他一些照顾,只学起操、不跑步,累了可以坐下休息。一个月后由于程怀根不写“四书”,张衡发现伪善不行,就叫程怀根参加年轻人的走操和跑步。

过完新年,2017年2月初,在邵凌的指使下,刘警察成立了一个“整训组”,表面上是整训违反纪律的人,实质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被弄进“整训组”的人就要吃“秒饭”,“整训组”每天从早上走操、跑操到晚上,除了吃饭时间,每餐约30分钟,都是在不停地走操和跑操。用这种方式大量的消耗体力。同时吃“秒饭”,吃“秒饭”的时间是20秒以内,碗里的饭大约有一两饭,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吃完。

早上吃一级“秒饭”的没有馒头,只有两口汤,这个米汤是前一天的剩饭第二天用来煮稀饭时的清汤,只是没有白开水那么透明而已。二级“秒饭”有半边馒头,约半两,但是很少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能吃完。

一般的犯人到“整训组”的时间是3天、7天、15天,根据表现而定;到九监区也就是一个月左右也就分到各个生产监区了,因此承受的痛苦不算多。而法轮功学员进“整训组”至少是15天,程怀根被 “整训组”迫害了3个多月。不配合写”四书”,坚持修大法的,都被弄进“整训组”长期迫害。

一般的犯人吃不饱饭,回监室后就可以吃自己买的小食品。而不配合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一般都不准买东西,买到东西的都被张衡收走了。白天有两个包夹形影不离,晚上有两个值班的犯人轮换转门看着法轮功学员。

程怀根就和张衡住在一个监室里,这个监室也是张衡负责,没有一个人敢和他说一句话,也没有人能接近他。

每天三餐饭总共能咽下的不到一两饭,其余时间不可能再吃到其它东西。一般的人10天后就明显消瘦。

吃“秒饭”的时间是由张衡掌握的,在张衡看管下,只要法轮功学员吞下第二口饭他就说:时间到了,不让你咽下第三口饭。在张衡之前的犯人大组长,对待吃“秒饭”的人,一般都能让人吃完碗里的饭才喊停止,监区每月安排一次吃鱼肉、一次鸭肉。这两次吃饭他都叫吃“秒饭”的人回到座位上吃顿饱饭,而张衡当组长后,从来没有过。

程怀根在九监区被迫害两个多月后,邵凌和年轻的林警察一起,林警察拿着电棍,邵凌安排张衡叫了五、六个年轻力壮的犯人把程怀根绑架到九监区上楼的楼梯间,那里没有摄像头,强行他在“四书”上签字、按手印。

程怀根在“整训组”被迫害的时间是最长的,长达三个多月,一直持续到2017年的5月下旬,当时已经瘦得皮包骨头,天天吃药,发药的犯人叫宋文高。程怀根被解除“严管”后几天就被分下生产车间,分到生产监区3天后,2017年5月29日就被迫害致死。

虽然程怀根死在生产监区,这只是一个表象,实际上是被九监区迫害致死的,在这期间,程怀根去过几次嘉州监狱医院,虽然监狱医生不会告诉程怀根本人身体情况,但是一定会告诉邵凌的。

按照九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被迫写了“四书”的,都要在九监区留一个月所谓的“巩固学习”后才下生产车间,程怀根是被迫按手印的,解除“严管”后要一个月后才下队,而程怀根才解除严管几天就到生产监区,而下生产车间又是邵凌决定的。这说明邵凌想把迫害死程怀根的责任推卸掉。

嘉州监狱一直不准程怀根的家人接见,也是为了维持迫害,在程怀根死后都不准他妻子见一面,可见其邪恶至极。

嘉州监狱曾经迫害死法轮功学员徐浪舟,他的母亲请了律师调查徐浪舟的死因,当年的转化迫害是由教育科直接到监狱迫害的,由于律师和家属的追责,监区和教育科互相推责任,都不敢承担。现在嘉州监狱改变了迫害方式,直接安排九监区进行迫害,因为九监区是入监监区,没有生产任务,有时间和精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邵凌也是当年在教育科参与迫害徐浪舟的恶警之一(邵凌时任教育科副科长,主要具体经办“转化”迫害法轮功的事)。徐浪舟家人的正义之举,让嘉州监狱的很多警察受到震慑,良心苏醒,不愿参与迫害。可邵凌却不知悔改。据说,邵凌还依仗他父亲在乐山市司法局的一点权势,曾经利用司法局阻挡干扰徐浪舟律师调查案子、伸冤(请知情民众提供的确切情况)。

之后邵凌又窜到九监区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担任教导员。但是无论邵凌想怎么推脱责任也是推脱不了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2/四川嘉州监狱狱警邵凌是迫害死程怀根的主要凶手-389811.html

2019-03-21: 亲历四川嘉州监狱的残忍迫害
四川嘉州监狱由原四川省五马坪劳改农场和乐山沙湾监狱合并名为嘉州监狱,位于乐山市全福镇,大门外挂牌:晨马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嘉州监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约二百多人,关押的刑事犯约三千五百多人,狱警五百余人。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古芝光被罚吃“秒饭”长达十个月以上,每天罚站十小时持续长达一年多,还经常被恶警邵凌用催泪瓦斯喷眼睛,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
另外遭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唐进平(绵阳人)、陈怀根(双流华阳县人)、吴正合(巴中)、向青山(成都金堂人)、郑兵、宿刚(峨眉山人)、魏永清(86岁被非法判刑六年)等等。从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八年底,平均毎月有两个法轮功学员被转移至九监区(严管监区),遭受比以上迫害更残酷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1/亲历四川嘉州监狱的残忍迫害-384157.html

2019-03-10: 杀人不见血的水刑、饿刑与禁止排泄
……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程怀根从二零一七年一月下旬直到二零一七年五月中旬,吃了三个多月的“秒饭”。在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四岁。程怀根就是被活活饿死的,而被饿死的实例在很多监狱都有,形式多样。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0/杀人不见血的水刑、饿刑与禁止排泄-383703.html

2018-06-25: 程怀根被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的情况补充
成都市天府新区程怀根修炼法轮功绝处逢生,2015年5月13日在小区悬挂条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后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于2017年5月29日被迫害致死,年仅54岁。

程怀根大约在2016年6月被劫持到四川省乐山嘉州监狱九监区,7月份被送到成都警察医院,11月份回到九监区,身体都没有康复正常。

程怀根多次被九监区管理的大组长犯人张衡要求写所谓“四书”,程不写。2017年1月下旬,程怀根被严管,吃“秒饭”。这种“秒饭”和明慧已曝光的生产监区的严管吃的“秒饭”“二三三”不一样,这个“二三三”是早上二两,中午和下午三两饭,没菜,菜少。

而九监区的“秒饭”是早上“一级严管”只有两口米汤,而这个米汤不是家里做饭的那种糊状的米汤,而是昨天剩下的饭,放到开水里煮一下,没有开水那么透明而已,喝完米汤后都看不到碗底一粒米,中午和下午的两餐听说警察规定的是20秒钟吃完一碗饭,但实际上张衡只给吃15秒钟左右,据吃过“秒饭”的人说,吃得快的,饭到嘴里不嚼,只管往下咽,能咽下四口饭,吃得慢的人只能咽下二、三口饭。如果张衡叫停不放碗的人,就要被延长吃“秒饭”的天数,一般违规的人吃“秒饭”的时间为三天、五天、十天、十五天不等。但是程怀根从2017年1月下旬直到2017年5月中旬,吃了三个多月的“秒饭”。

2017年2月初,九监区成立了“整训组”,是把不遵守纪律的人集中在一个小组,这个组人多的时候有十多个人,少的时候有六、七个,一般的犯人被整训三天、五天、十天、十五天。

“整训组”一般在九监区操场走操,齐步走和跑步,上午有一次休息,时间是十五分钟。有一次上厕所时间,中午在饭堂学习两个小时,下午有两次休息时间,但是“整训组”是没有休息时间,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40分,除中午的午餐时间大约30分钟,全天都是不停的齐步走,或跑步,就是年轻人被整训十天都叫苦,十五天下来一般人都被整变形了,特别是5月乐山市的大太阳,中午吃完饭在操场上集合20分钟左右的时间,每个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可以感受到在这样的操场不停的齐步走或跑步的痛苦。

程怀根被“整训”了三个多月,下午18点过后在回监区还要站,不准他坐,要站到十点过才能睡觉,睡觉后,专门有两个人在监室里不睡觉看着他,不准他炼功和吃东西。

大约在2017年4月份的一天,九监区教导员邵凌和年轻的林警察,林警察提着电棍,叫张衡把程怀根叫到楼梯间,又叫5、6个组织喊操的人,那里没有摄像头,将程怀根按住,强行在“四书”上签字和按手印。

到了5月份,程怀根已瘦得皮包骨头,天天还吃药。 再加上“整训组”长时间消耗身体能量,使人的身体没有能量补充而日渐虚弱和消瘦,知道内部情况的人说,“秒饭”和“整训组”都是为了整大法弟子而组织的,表面上是体罚违反纪律的犯人,但是一般的犯人违纪只有九天时间,最长的十五天,然后又补充另外一些违规的人,这些人一个多月分下队,又重新送进另外的人,就出集训组也不吃“秒饭”了,而大法弟子被迫害写“四书”,不写就长期严管,不准出“整训组”,长期吃“秒饭”。实质上嘉州监狱弄一些违规的犯人到“整训组”也只是为了掩盖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不让人看出那是他们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而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5/程怀根被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的情况补充-370192.html

2017-06-02:成都程怀根被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图)
成都天府新区程怀根修炼法轮功绝处逢生,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在小区悬挂条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后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年仅54岁。监狱电话通知家人说程怀根“已经休克”,还通知华阳当地不准程怀根的妻子去,说是去了也要控制起来。

由于家人无法了解程怀根在嘉州监狱的身体、生活状况,程怀根在嘉州监狱遭受何种迫害,情况待查。

修大法绝处逢生

程怀根,白家面粉厂职工,后下岗,一九九二年不幸患上哮喘病,气急,胸闷,呼吸困难,医生说此病不能根治,随着逐年加重,后来每次犯病必需急救,否则有生命危险。他的两个熟人因患哮喘病承受不了这种痛苦,一个跳楼,另一个也死了。

二零零六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程怀根读完《转法轮》后,一下就明白了许多人生道理,也明白了人为啥会生病,怎样才能好病。于是他就开始炼功学法,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归正自己的不正确行为,踏踏实实的做一个好人。

很快,程怀根的身体发生了巨大改变,再也不用上医院了。而且,他的思想也发生了转变,一下子改变了过去的恶习,家庭和睦了。

弘扬真善忍 被非法判刑四年

程怀根内心对法轮大法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在天府新区华阳镇一小区内悬挂 “世界需要真善忍”,“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条幅,天府新区因此大肆骚扰各镇法轮功学员,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抓到派出所取手印、验血、查DNA。

程怀根六月三日被绑架,到七月三日被非法批捕,二零一六年六月十日下午遭双流区法院庭审。程怀根被非法关押在双流县看守所一年多。此期间,程怀根在看守所几次犯病被送医院,身体骨瘦如柴。610人员、国保警察因怕他哮喘发作危及生命而承担责任,开庭期间,还要120守护急救。

辩护律师为程怀根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律师说:程怀根只是因为在小区悬挂条幅“世界需要真善忍”,“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造成了什么危害?对谁造成了危害?危害了谁的利益?难道世界不需要“真、善、忍”吗?法庭上公诉人等耷拉着脑袋,没有人打断律师的正义辩护。

程怀根说:我从法轮功中受益了,我自然要把好事告诉大家,难道世界不需要真善忍吗?难道做好人也有罪?

审判长宣布休庭二十分钟后,竟当庭宣布判刑四年,当时很多人都愣住了,一片愕然。真是又上演了一出现代窦娥冤啊。

被迫害致死

程怀根及家人提出上诉,然而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却被送到乐山嘉州监狱。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程怀根的亲人去双流看守所送衣物,却被告知查无此人。

不幸的是,就在程怀根被非法关押不久,他的妻子大腿又严重摔伤,不能行走。尽管这样,他的妻子拖着重伤的身体,在朋友的搀扶下,历经艰难来到嘉州监狱,依法探望丈夫,嘉州监狱以她丈夫所谓的不转化为由生生拒绝会见。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晚,乐山嘉州监狱打电话通知程怀根家人,说程怀根已经休克。三十日下午,程怀根的儿子、弟弟、弟媳等七人赶到监狱,但程怀根的妻子未能去,因为监狱还通知华阳当地不准她去,说是去了也要控制起来。程怀根的亲人也就不准她去。

程怀根的亲人到嘉州监狱后,监狱让他们检查了程怀根的遗体,没有发现外伤,也看了抢救的监控录像。家属同意火化后,三十一日下午遗体送回成都天府新区安葬。狱方出全部丧葬费,并补偿家属1万元。

程怀根在嘉州监狱被关押短短几个月,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离世,嘉州监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嘉州监狱对不写“三书”的法轮功学员找借口送进严管监区采用饿饭、超负荷体罚(长时间盘坐)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黄定诚被放出严管监区后,双腿严重变形,两、三个月无法正常行走。九监区恶警劲夫在集体集合时,用电警棍电击法轮功学员明绍林头部,明绍林的惨叫声在整个监区回荡。恶警还公然宣称用电警棍电击法轮功学员,就是他参与集体定制的。

嘉州监狱,隶属于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由原五马坪监狱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迁入后启用,二零一四年八月乐山沙湾监狱迁入合并。从二零一零年起,四川全省被冤判的男性法轮功学员都被劫持到这里。

广安华蓥市禄市镇月亮坡村法轮功学员邹云祝,二零一三年八月被劫持到五马坪监狱迫害,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监狱通知家人,邹云祝“因心肌梗塞死亡”。 内江市法轮功学员谭德刚二零一三年三月被劫持到乐山五马坪监狱迫害,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中旬确诊肝癌伴肺癌转移, 二零一五年一月保外就医, 三月八日含冤离世。

在九监区(二零一四年元月新组建的入监队),恶警们教唆新犯组组长等罪犯不断叫嚣:“入监队不写‘三书’的只有 一个结果,那就是三天憔悴,一个星期崩溃,半个月病床上睡,一个月地狱相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成都程怀根被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图)-349040.html

2016-10-04: 成都市程怀根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
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程怀根的亲人去双流看守所送衣物,却被告知查无此人。后经查询才知被送到乐山嘉州监狱了。

程怀根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被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双流县看守所,期间几次被送医院,身体骨瘦如柴。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遭双流区法院庭审,律师在法庭上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程怀根说:我从法轮功中受益了,我自然要把好事告诉大家,难道世界不需要真善忍吗?难道做好人也有罪?审判长宣布休庭二十分钟,当庭冤判四年。

程怀根及家人提出上诉,然而在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却被送到乐山嘉州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4/二零一六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5870.html#16103232724-1

2016-06-29: 四川省双流县魏再慧在看守所身体状况欠佳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法轮功学员程怀根、魏再慧、黎昌全现被非法关押在双流县看守所,魏再秀、孟丽被非法关押在郫县看守所。魏再慧现身体状况欠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8/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22.html#1662802535-1

2016-06-25: 挂条幅传播真善忍 成都程怀根被非法判刑四年
悬挂“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条幅,一位成都居民居然被非法判刑。辩护律师问:难道世界不需要“真、善、忍”吗?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程怀根遭双流区法院庭审,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五年五月,因在成都天府新区华阳镇一小区内发现两个法轮功真相条幅(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美好),于是天府新区大肆骚扰各镇法轮功学员。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抓到派出所取手印、验血、查DNA。程怀根从六月三日被绑架,到七月三日被非法批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双流县看守所,已一年。此期间,程怀根在看守所几次犯病被送医院,如今他身体骨瘦如柴。610人员、国保警察因怕他哮喘发作危及生命而承担责任,开庭期间,还要120守护急救。

开庭前,不知从哪里来的三辆面包车里面的人都是五大三粗的年轻人,占满了旁听席位置。程怀根的家属几人被错开安插在他们中间,呈包夹之势。

法庭上,程怀根讲述了他修炼法轮功的经历:因为自己患严重的哮喘病,发起病来上气不接下气,随时有生命危险。他的两个熟人因患哮喘病承受不了这种痛苦,一个跳楼,另一个也自杀了。后来有人就借给他一本书《转法轮》,他看完后,一下就明白了许多人生道理,也明白了人为啥会生病,怎样才能好病。于是他看完书后就学炼功。很快,他的身体发生了巨大改变,再也不用上医院了。而且,他的思想也发生了180度转变,一下子改变了过去的恶习,家庭和睦了。

程怀根自己在法轮功中受益了,他为了把法轮功的美好带给大家,消除人们对法轮功的误解,让更多的人像他一样从法轮功中受益,去年五月,就在一个小区内挂了“世界需要真善忍”,“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条幅。

程怀根辩护的律师,在法庭上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律师说:法轮功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到九九年被镇压,江泽民提出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到现在法轮功弘传全世界,越来越壮大。程怀根只是因为在小区悬挂条幅“世界需要真善忍”,“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造成了什么危害?对谁造成了危害?危害了谁的利益?难道世界不需要“真、善、忍”吗?法庭上公诉人等耷拉着脑袋,没有人打断律师的正义辩护,所有旁听人员都听的很认真,很多人通过这场旁听明白了真相。

程怀根说:我从法轮功中受益了,我自然要把好事告诉大家,难道世界不需要真善忍吗?难道做好人也有罪?

最后,审判长宣布休庭二十分钟。休庭期间,旁听的人议论纷纷,很多人都跷起了大拇指:“这个律师讲得好!”“讲得好!”“真行啊!”很多人都觉得程怀根应该当庭释放!

然而,法庭违背民意,竟当庭宣布判刑四年,当时很多人都愣住了,一片愕然。真是又上演了一出现代窦娥冤啊。

由此可见,中共的法院根本无视法律、正义。中共一贯讲党的利益高于一切,高于法律、正义、良知,难怪人们说:“中共国是非法的国家!”

这完全是按照成都市天府新区610、政法委、国保的幕后操作,内定的结果。可见,他们还在继续追随江泽民执行他的迫害政策,认不清现在形势的变化,看不清大潮流、大趋势。同时,也不知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所有破坏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都在加速报应中,从中央、省市“老虎”直到乡村“苍蝇”一个都逃不掉。希望所有参与迫害的人悬崖勒马,弃恶从善,莫为江泽民陪葬、莫为中共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5/挂条幅传播真善忍-成都程怀根被非法判刑四年-330486.html

2016-06-15: 四川省成都双流陈怀根、孟丽、魏在秀、魏在慧、黎昌全面临非法庭审
成都双流法院将于六月十五日,非法庭审陈怀根、孟丽、魏在秀、魏在慧、黎昌全五人。

去年六月一日、成都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警察白云带领大批警察绑架了大法弟子孟丽、魏在秀、魏在慧,六月三日又绑架了陈怀根,黎昌全于去年十一月七日被绑架。

陈怀根等不配合邪恶,成都双流法院决定于六月十五日下午两点非法开庭,双流法院法官为周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5/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0060.html#1661423399-23

2015-07-16: 四川成都天府新区陈怀根被非法批捕 家人拒绝签字
7月13日,华阳派出所将对四川成都天府新区陈怀根的非法逮捕令送到其小区门卫,家属拒绝签字。陈怀根等5人在看守所的情况不明,敬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6/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2499.html#1571601050-1

2015-07-15: 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法轮功学员程怀根被非法逮捕
成都天府新区法轮功学员程怀根,从6月3日被绑架,到7月3日被非法批捕。不许家属见人,送衣服。现一直被关押在双流县看守所,其余几位法轮功学员情况不详,请知情法轮功学员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5/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2452.html

2015-07-01: 四川成都天府新区陈怀根、樊英等6人被非法关押的补充
2015年6月1日上午,天府新区华阳派出所便衣十多人,强行将法轮功学员赖贵英带到派出所按手印和取口液。

6月3日下午,陈怀根、赖贵英夫妻正在做米花糖生意,华阳派出所又出动警察十多人,强行将陈怀根带走。不一会儿,又来十几人把赖贵英带走。到派出所后,片警唐大勋(十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叫赖贵英等着,说是一会儿跟丈夫一起回家。赖贵英等了许久,不但没见到丈夫,反而被强行带到刑讯室严刑逼供。恶警还给一个弱女子将手铐脚镣都戴上,强逼赖贵英承认5月13日的真相横幅是她自己挂的。赖贵英不承认,就被打耳光。恶人的威逼说还有更大的刑具,随后押着赖贵英回家,抢走她家笔记本电脑一台、平版电脑一台、大法书一本、还有护身符、真相光盘等。

第三天,赖贵英又被抓到派出所,又铐上,强行要赖贵英承认5月13日参与了挂横幅。赖贵英不承认,又给加刑,痛的赖贵英难受之极,恶人最终也没达到目的,不得已放回家。

第四天,又来问是否参与发正念,赖贵英不配合,恶人又没达到目的。

6月3日陈怀根被非法关押后,到现在一直没回家,也见不到人,说是在看守所,他的家人非常担心。因为陈怀根身体一直很差,是因为修大法才好的,是大法救了他的命,他当然要感谢大法,感谢师父,原意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原意为师父洗去不白之冤。

陈光中、魏在慧、魏在秀、孟林、樊英都被非法抄家,在看守所遭到不同程度的刑讯逼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1735.html

2015-06-10: 四川成都华阳镇魏再慧等6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双流看守所

四川成都天府新区华阳镇法轮功学员魏再慧(魏再会)、魏再秀、陈光忠、陈怀根、孟丽(林)现被关押在双流看守所,期间他们均遭到华阳派出所警察不同程度的殴打,不准家属见人。华阳派出所民警多次到陈怀根家中骚扰,其妻子受到很大精神压力。赖贵秀被放回后,华阳派出所和华阳镇何池社区的人经常来干扰盘问。

据悉,文星镇法轮功学员樊英近期被劫持到双流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0/二零一五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0683.html

2015-06-06: 四川省成都市华阳镇法轮功学员陈怀根、赖贵英被绑架
6月3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镇法轮功学员陈怀根、赖贵英被天府新区警察绑架,知情者请提供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6/二零一五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01.html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联系资料(区号: 833)

2021-09-13: 嘉州监狱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
邮编:614009
举报电话:0833-2349033、0833-2349035
监狱长:秦克平
副监狱长:童建华、虞远东、袁定兴
政治部主任:骆江涛(前五马萍及嘉州监狱教育科科长,他在任期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21-07-15: 相关人员与单位:
涪城区公安分局
0816-2243110

中共绵阳市常委、政法委书记、绵阳公安局局长:荣全
绵阳市公安局0816-2498000
绵阳市看守所0816-2377600
绵阳市看守所值班电话0816-2378307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金家林派出所0816-5353110
涪城区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5
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0816-2228349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小浮桥派出所0816-2390219
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杨家派出所· 0816-2887110
吴家派出所0816-2890110
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

绵阳涪城区检察院(上次母志太就是涪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的)
第一检察部
主任:熊妮娜(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孙忠(员额检察官)、张怡(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杜之平、王明伦、杨霞、胡彪、李春梅、张利强、郑鸿燕
检察辅助人员:王元平、胡铃敏、叶婷、俞力
办公电话:0816-2216456

第二检察部
主任:吴风雪(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彭平
检察官:王永红(员额检察官)
办公电话:0816-2212576

第三检察部
主任:刘杨(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林立、徐毅、沈仁智
办公电话:0816-2215848

第四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部)
主任:张明(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秦家智(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胡生亮(员额检察官)、龚群(员额检察官)、刘虹霞(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张建林、李界明、朱建华、李黎洪
办公电话:0816-2216352

第五检察部
主任:刘霏(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李小艳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