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 >> 鲁生礼(鲁师), 男,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5-06-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6-14: 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鲁生礼,男,55岁左右,2020年6月4日,结束五年冤狱,从四川省(乐山)嘉州监狱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4/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7666.html#20613232344-30

2017-08-22: 四川德阳市蒋梦梅等被劫入冤狱
四川德阳市法轮功学员蒋梦梅、谭书会被非法关押两年多,日前被劫入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继续迫害。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绵阳市中院在没有开庭的情况下宣布维持对她们的冤判两年半。

蒋梦梅女士因为帮助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到邮局邮寄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状,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被庐山路派出所与绵阳市盐亭县国保队联合绑架,并以她和鲁生礼、谭书会等曾到盐亭县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为借口,抓捕了鲁生礼、谭书会等。

涉案警察、610人员原定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二日秘密审判上述法轮功学员,被辩护律师否定,要求公开开庭,他们不得不答应公开审理。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盐亭县法院在特警、武警、消防警察和保安队、社区红袖套“戒备森严”下非法开庭了。在庭上,蒋梦梅寄信的事回避了,而是起诉她和老板传播真相的事。辩护律师又对公诉方提供的各种“证据”进行一一反驳。公诉方既拿不出法律依据,也拿不出可靠的实物证据,只是张口国家规定,闭口党的政策。

两位辩护律师根据中国现行法律,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放人。蒋梦梅的辩护律师指出:“我的当事人蒋梦梅,是在邮局向‘两高’投递‘诉江’信时被国保抓捕的。中国人民的通信自由是受宪法保护的。这里的国保人员不是明目张胆的与我国宪法对抗吗?作为公务人员,不是在向宪法宣誓吗?他们用犯罪的手段来对蒋梦梅进行所谓犯罪取证,这本身就是违法的。只凭这一点,我的当事人蒋梦梅就应该无罪释放。并且还应追究阻挠投信者的刑事责任。”

公诉方和法官好像如梦方醒,瞠目结舌,有个法官在下面说,这两位律师真敢说,我们也感到震惊,也明白了。就连他们从各社区、街道找来的所谓旁听人员,也很佩服律师的无罪辩护。

在庭审结束时,审判长杜尧明确指出公诉方的不足,并宣布改日宣判。

法院一直没有宣布结果,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这几位家属找到法院原庭长,询问情况,并明确告诉他,这是超期关押已经违法,要求放人。庭长解释说:“此案极其特殊,本院无法把握,已经将整个卷宗及审判录像录音上交到绵阳市中院,请他们定夺,我已经问中院了,中院说他们也没法把握,目前正在观望。”庭长最后说:“我们错判了要被终身追责,错关了国家会赔偿你们的。”

直到二零一七年五月三日,盐亭法院才给各看守所送来判决书,宣布对蒋梦梅和潭书会各判两年六个月,老板鲁生礼被判五年。蒋梦梅与谭书会提出上诉。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绵阳市中院在没有开庭、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下达了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其中在第四页上说“被告人鲁生礼的辩护人以及被告人蒋梦梅的辩护人提出的当事人不构成犯罪的辩护理由,缺乏法律支撑,不予采信”,从判决书中不难看出盐亭县及绵阳市中院判刑依据的不是国法,而是依仗所谓的“国家明令”中的那个“令”,即“610”的指令。

目前,蒋梦梅和谭书会被送往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迫害,鲁生礼被送进四川嘉州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2/四川德阳市蒋梦梅等被劫入冤狱-352834.html

2016-09-02: 从气势汹汹到审而不判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法轮功学员鲁生礼、谭书会、蒋梦梅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在绵阳市盐亭县散发真相资料,被盐亭县国保大队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

警察和“610”人员原定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二日秘密审判上述法轮功学员,被北京律师否定后要求公开开庭,他们不得不答应公开审理。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七日,盐亭县国保大队、“610”和法院对这次公开审理如林大敌,法院门外戒备森严,庭内安插了一些他们自己找来的人旁听。

在整个过程中,公诉方既拿不出法律依据,也拿不出可靠的实物证据,只是张口国家规定,闭口党的政策,两位北京律师根据中国现行法律,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放人。

公诉方和法官好像如梦方醒,瞠目结舌,有个法官在下面说,这两位北京律师真敢说,我们也感到震惊,也明白了。

五个多小时之后,法官只好宣布“此案审理结束,改日宣布结果”。

三个月了,法院一直没有宣布结果,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这几位家属找到法院原庭长,询问情况,并明确告诉他,这是超期关押已经违法,要求放人。

庭长解释说:“此案极其特殊,本院无法把握,已经将整个卷宗及审判录相录音上交到绵阳市中院,请他们定夺,我已经问中院了,中院说他们也没法把握,目前正在观望。”

庭长最后说:“我们错判了要被终身追责,错关了国家会赔偿你们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从气势汹汹到审而不判-333876.html

2016-05-14: 四川德阳市谭书会、蒋梦梅、鲁生礼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绵阳市盐亭县法院欲于5月17日非法庭审德阳市法轮功学员谭书会、蒋梦梅、鲁生礼。三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10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4/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8472.html

2016-03-06: 四川省绵阳市法院暗箱操作 律师指违法
三月二日,是被非法关押在绵阳看守所已八个月的德阳市法轮功学员蒋梦梅被诬陷开庭的日子,然而庭未开,面对远道而来的法轮功学员家人和律师,庭长甘永洪突然宣布:“法轮功案子,不公开审理”,律师指出其违法,甘永洪干脆称“今天不开庭。”

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法轮功学员蒋梦梅在邮局热心的帮助一老同修填写“诉江”邮政快递时,被德阳市庐山派出所和盐亭县国保大队联合绑架。然后,盐亭县检察院以蒋梦梅与老板鲁生礼、法轮功学员谭书会一起到盐亭县散发、张挂大法真相传单一事,非法起诉。法院通知家人和律师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二日开庭审理。

三月二日,鲁生礼、蒋梦梅、谭书会的家人与北京律师按传票的时间,于九点三十分,准时赶到。家人中有的是头一天就从两百多公里的德阳赶往盐亭,在此吃、住,等着开庭,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一点钟,人们陆续走进法庭。

不料,盐亭县第一审判庭庭长甘永洪却突然宣布“法轮功案子不公开审理”,并将来旁听的人全部驱出法庭。

北京律师拿出法律依据,要求甘永洪公开审案,甘永洪却蛮不讲理的说:“我审(诬陷)法轮功的案子从来就未公开过”,律师说:“这就表明你一直都在违法。”于是,甘永洪就宣布“今天不开庭。”

家属与来旁听的人议论纷纷,有的说“共产党邪恶”,有的说“北京律师有正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6/四川省绵阳市法院暗箱操作-律师指违法-325007.html

2015-07-11: 四川绵阳市盐亭县法轮功学员鲁生礼、蒋梦等遭迫害近况
2015年6月4日,绵阳市、盐亭县和同德阳公安绑架鲁生礼、蒋梦等。7月7日下午一点多,家属陪同正义律师到达绵阳市看守所,会见了法轮功学员蒋梦。后赶往绵阳市盐亭县公安局国保队,下午5点过。律师和家属见到盐亭县国保大队长颜仕长,并递交该学员取保候审的相关材料。

盐亭县公安局国保队已把法轮功学员鲁生礼、蒋梦的材料提交绵阳市盐亭县检察院。

可重点先给黑体部分的人员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1/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2250.html

2015-06-09: 拦截诉江 四川省德阳市警察违法犯罪
目前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首恶江泽民及其在各地的追随者畏罪心虚,企图阻止法轮功学员控告元凶,并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四川省德阳市中共警察在邮局公然拦截绑架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状的法轮功学员。

事发当天上午十一点左右,德阳市法轮功学员钱书菊、蒋梦一起到德阳市天山路邮局邮寄钱书菊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因钱书菊婆婆不会写字,请蒋梦帮她写邮寄单),被德阳市公安局国安人员拦截,蒋梦被绑架,钱书菊的刑事控告状被截走并被抄家。

在邮局,蒋梦填写邮寄详单的时候,邮局工作人员看到所填写的邮寄地址,说:“你们这个信不能寄。”蒋梦问:为啥不能寄呢?邮局工作人员说:“你等一下,我问问旁边的人。”遂将详单拿给旁边正在蹲点的国安看,国安站起来说:“我们正在调查这个事,没想到你们自己送上门来了。”于是,把蒋梦叫到一边询问。

蒋梦没经历过迫害,出于怕心,把事情原委告诉了国安,国安叫蒋梦把寄信人的地址供出来,蒋梦便将国安一行人带到了鲁师的工作地点,当时鲁师等几个人正在学习法轮功的书籍,便全部被围堵在房间里,只有小古一人走脱(国保记下了小古的电话,并派人跟踪)。钱婆婆一路上大喊“法轮大法好,修真、善、忍没有罪”,并给派出所警察讲真相,之后回家。下午有派出所的人到钱书菊家里抄了家。

据消息称,邮局里面已开了会,不让寄控告信,应该是上面一级压下来的通知。在六月之前寄信邮件都很顺利,但在六月一日有同修去寄控告信时,邮局就不再邮寄单上盖章也不提供短信服务,并说这个事还要开会之类的话。

六月五日下午,有国保的人到龚星灿(寄过控告信)单位抓捕她,因她提前请假而避免被抓,现警察在全省抓捕她。

钱书菊曾被非法抄家一次、拘留一次、劳教一次二年、非法洗脑一次、罚款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9/拦截诉江-四川省德阳市警察违法犯罪-310657.html

2015-06-08: 四川德阳鲁生礼、蒋梦等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6月4日下午1点过,德阳法轮功学员鲁生礼、蒋梦等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鲁生礼的装修公司被抄走大量物品。

目前蒋梦被非法关押在绵阳看守所,鲁生礼在盐亭看守所,老陈在资阳看守所。因盐亭看守所没法关押女子,所以蒋梦被关押在绵阳女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8/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0564.html

2015-06-06: 德阳鲁生礼、蒋梦等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6月4日下午1点零5分了,德阳法轮功学员鲁生礼、蒋梦及另两个女法轮功学员,资阳的陈姓男法轮功学员共5人被绑架,是资阳和四川省成都来的便衣警察绑架的,恶警亲口说已跟踪很久。陈姓男法轮功学员被送到资阳;另4人送绵阳、盐亭。鲁生礼的车已被跟踪很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5/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45.html

2015-06-06: 四川德阳法轮功学员鲁生礼被绑架情况补充
警察从鲁生礼的办公室内抢走包括打印机多台,电脑多台,刻录塔、条幅、纸张、墨水耗材,一共两皮卡车的东西,他的越野车也被扣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6/二零一五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0401.html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联系资料(区号: 833)

2021-09-13: 嘉州监狱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
邮编:614009
举报电话:0833-2349033、0833-2349035
监狱长:秦克平
副监狱长:童建华、虞远东、袁定兴
政治部主任:骆江涛(前五马萍及嘉州监狱教育科科长,他在任期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21-07-15: 相关人员与单位:
涪城区公安分局
0816-2243110

中共绵阳市常委、政法委书记、绵阳公安局局长:荣全
绵阳市公安局0816-2498000
绵阳市看守所0816-2377600
绵阳市看守所值班电话0816-2378307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金家林派出所0816-5353110
涪城区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5
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0816-2228349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小浮桥派出所0816-2390219
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杨家派出所· 0816-2887110
吴家派出所0816-2890110
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

绵阳涪城区检察院(上次母志太就是涪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的)
第一检察部
主任:熊妮娜(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孙忠(员额检察官)、张怡(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杜之平、王明伦、杨霞、胡彪、李春梅、张利强、郑鸿燕
检察辅助人员:王元平、胡铃敏、叶婷、俞力
办公电话:0816-2216456

第二检察部
主任:吴风雪(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彭平
检察官:王永红(员额检察官)
办公电话:0816-2212576

第三检察部
主任:刘杨(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林立、徐毅、沈仁智
办公电话:0816-2215848

第四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部)
主任:张明(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秦家智(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胡生亮(员额检察官)、龚群(员额检察官)、刘虹霞(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张建林、李界明、朱建华、李黎洪
办公电话:0816-2216352

第五检察部
主任:刘霏(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李小艳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