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章丘区(章丘市) >> 师明兰,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 济南 章丘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5-05-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7-08: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龙山镇党家贾尔村师明兰结束两年冤狱于5月11日回家。

2018-04-28: 山东省章丘市师明兰被冤判两年 已上诉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师明兰,近日被章丘区法院冤判两年,已上诉。

师明兰修炼法轮功前后的经历

师明兰, 五十九岁,是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龙山镇党家乡贾尔村的朴实农民。她生小孩时落下了风湿性关节炎、盆腔炎、附件炎等病症,加上从小就有的眩晕症,生活苦不堪言。那时她又吃中药、又吃西药,都不见效,两个孩子还小,家里又穷,有一点钱就给她治病用了。

就在这困难时刻,一九九七年,她丈夫又得了脑血栓,因没能及时治疗落下了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这给本身就贫穷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家庭生活也变得极不平静。

一九九九年二月,师明兰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三个月病就好了,她丈夫也跟着炼了三个月,身体也有好转。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师明兰迫于压力不炼了,不久,身体又恢复了原状。浑身疼,整天躺在床上,腰上熥上一块热砖头,脚上蹬上一个热水瓶,盖着被子。

二零零四年,师明兰从新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之后不长时间病全好了,她出去打工,把欠的债渐渐的还上。

师明兰按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标准做人,不再跟丈夫吵架,经常跟丈夫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她丈夫从师明兰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也支持她修炼,他的善举也给自己带来福报:二十多年来没再犯病,生活基本能自理。

师明兰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就抱着这么朴素的一个感恩的想法去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讲述法轮大法给人带来的美好,却屡遭陷害。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被拘留十天。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因依法控告江泽民被非法拘留十二天。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因讲真相被绑架,被所谓取保候审;一年后又因这件事检察院对她取保候审;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检察院把陷害她的案卷交到法院。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师明兰在张贴法轮功传单时再次被绑架,之后被关进看守所,三天后被非法批捕。

老伴拖着病体多次探望师明兰无果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师明兰再次被非法抓捕后,老伴担心她遭遇什么情况,不知抹了多少眼泪。

师明兰的老伴患有脑血栓后遗症,强撑着不便的身体三次乘长途车去济南看守所看望师明兰,均遭看守所拒绝,警察不让见,让家属在三十七天之内请律师办这事。

无奈之下请律师介入,才得知师明兰被非法关进看守所十天多,检察院就已将起诉材料移交到了法院。因证据不足,法院又要求公安机关(明水二所)补充证据,二所人员又去看守所提审了师明兰。六月十四日,检察院把追加的陷害她的案件移送到章丘区法院。

师明兰被构陷到法院 律师表示程序异常

师明兰的家属在她被绑架的第三天就收到邮寄来的“逮捕证书”,明水二所签名,时间是五月十二日。

律师表示,在十多天内案卷就到法院,这种时间程序实属异常,太不寻常了,必须得查看卷宗内情。找到章丘法院负责此案件的女法官和副院长,讲明自己是为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而来的律师,那位副院长见到律师很是惊讶!说此案件已上报中院,再由中院统一安排,要等开完“十九大”会后才开庭。

律师讲明法轮功学员发信仰材料、贴不干胶都不属违法行为,是受宪法对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保护的。现在国家公务员办案是终身责任制,谁办案谁负责。法官听后默不作声。

据悉,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师明兰遭绑架的前一个多月,党家派出所警察曾三次打电话给师明兰要她去一趟,说明水检察院起诉她了,师明兰未去。五月三日下午二点多,党家派出所开警车闯入师明兰家,抢走法轮功师父法像和两个小喇叭,并强行架她到警车内。师明兰在大街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绑架好人犯法!”全村人都站街上看。

据悉警察此次绑架师明兰借口是她控告江泽民。到了派出所,明水公安局警察和检察院的人已等在那。五月九日下午,村大队书记去师明兰家让她第二天早八点上龙山镇政府。师明兰十日去镇政府后就讲真相,镇政府的人让她回去叫村干部来,要非法批捕她。

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师明兰在章丘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检察院为了构陷师明兰,把师明兰数次被关押迫害的事全部添加进案卷。律师为师明兰做了无罪辩护,对构陷她的材料一一驳回,提出无罪释放。但最后公诉人(董媛媛、刘雪杰)还是坚持违法构陷,并建议判三至五年。

庭审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法庭上未做判决。审判长徐辉 0531-85833773;陪审员刘春、杨士梅;速记员杨达、马绪荣。

近日获悉,师明兰被章丘区法院冤判两年,已上诉。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仅合法,而且应该受表彰;根本不应被抓、被起诉庭审,被判刑。让人了解事实真相,是为了让人受益,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8/山东省章丘市师明兰被冤判两年-已上诉-364688.html

2018-04-26: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区法轮功学员师明兰近日被冤判两年

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师明兰近日被章丘区法院冤判两年,已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03.html

2018-03-31: 济南朴实农妇讲真话被构陷开庭

济南市章丘区五十九岁的朴实农妇师明兰,讲真话屡遭陷害,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开庭。律师为师明兰做了无罪辩护,对构陷她的材料一一驳斥,提出无罪释放。法庭上未做判决。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仅合法,而且应该受表彰;根本不应被抓、被起诉庭审。告诉别人事实真相,是为了让人受益,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

师明兰,五十九岁,济南市章丘区龙山街道办事处贾而村农民。她生小孩时落下了风湿性关节炎、盆腔炎、附件炎等病症,加上从小就有的眩晕症,生活苦不堪言。她又吃中药、又吃西药,都不见效,那时两个孩子还小,家里又穷,有一点钱就给她治病用了。

就在这时,一九九七年,丈夫又得了脑血栓,因没能及时治疗落下了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这给本身就贫穷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家庭生活也变得不平静。

一九九九年二月,师明兰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三个月病就好了。

但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师明兰迫于中共压力不敢炼了,不久,身体又恢复了原状:浑身疼,整天躺在床上,腰上熥上一块热砖头,脚上蹬上一个热水瓶,盖着被子。

二零零四年,师明兰又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之后不长时间,疾病消失了,她又有了一个健康身体,出去打工,把欠的债渐渐还上了。

讲真话屡遭陷害

师明兰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就抱着一个感恩的想法去向世人讲真话,去向世人讲述法轮功使她获新生、法轮大法给人带来的美好等真相,却屡遭陷害,如今又被章丘区公安国保警察构陷到法院迫害。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师明兰被党家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师明兰因依法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被党家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二天;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所谓取保候审。

在章丘区公安国保大队的构陷和操控下,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检察院把陷害她的案卷交到法院。此前,章丘区党家镇派出所警察曾三次打电话给师明兰要她去一趟,说明水检察院起诉她了,师明兰未去。五月三日下午二点多,党家派出所开警车闯入师明兰家,抢走师父法像和两个小喇叭,并强行架她戴警车内,师明兰在大街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绑架好人犯法!”全村人都站街上看。到了派出所,明水公安局警察和检察院的人已等在那。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师明兰在张贴法轮功真相传单时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关进看守所,三天后被非法批捕。六月十四日,章丘区检察院把追加陷害她的案件移送到章丘区法院。

师明兰的老伴患有脑血栓后遗症,强撑着不便的身体,三次乘长途车去济南看守所看望师明兰,均遭看守所拒绝,不让见,让家属在三十七天之内请律师办这事。无奈之下请律师介入,才得知师明兰被非法关进看守所十天多,检察院就已将起诉材料移交到了法院。因证据不足,法院又要求公安机关(明水二所)补充证据,二所人员又去看守所提审了师明兰

律师表示,找到章丘法院负责此案件的一名女法官和副院长,讲明自己是为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而来的律师,那位副院长见到律师很是惊讶!说此案件已上报中院,再由中院统一安排,要等开完“十九大”会后才开庭。律师讲明法轮功学员发信仰材料、贴不干胶都不属违法行为,是受宪法对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保护的。现在国家公务员办案是终身责任制,谁办案谁负责。法官听后默不作声。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师明兰在章丘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检察院为了构陷师明兰,把师明兰数次被关押迫害的事全部添加进案卷。律师为师明兰做了无罪辩护,对构陷她的材料一一驳回,提出无罪释放。但最后公诉人(董媛媛、刘雪杰)还是坚持违法构陷,并建议判三至五年。

庭审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法庭上未做判决。审判长徐辉 0531-85833773;陪审员刘春、杨士梅;速记员杨达、马绪荣。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31/济南朴实农妇讲真话被构陷开庭-363564.html

2017-11-22: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师明兰仍被非法关押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法轮功学员师明兰,于2017年5月12日,被绑架,已经半年多了,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师明兰被绑架三天后,被非法批捕;6月14日,检察院把她构陷到章丘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998.html#17112122929-1

2017-10-26: 曝光2017年,章丘区法轮功学员有四人被迫害到法院,他们是:于梅、鲁守禄、师明兰、孟宪芸。他们有的被非法庭审但没有结果,有的还没有被庭审。据法院的人说,迫害法轮功的案子610说了算,他们得听610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6/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39.html

2017-08-11: 山东省济南师明兰被迫害的更多情况

五月十二日,济南法轮功学员师明兰遭绑架,三天后被非法批捕。六月十四日,检察院把她构陷到章丘区法院。

师明兰,五十八岁,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龙山街道办事处贾而村农民。她生小孩时落下了风湿性关节炎、盆腔炎、附件炎等病症,加上从小就有的眩晕症,生活苦不堪言。那时她又吃中药、又吃西药,都不见效,那时两个孩子还小,家里又穷,有一点钱就给她治病用了。

就在这时,一九九七年,丈夫又得了脑血栓,因没能及时治疗落下了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这给本身就贫穷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家庭生活也变得不平静。

一九九九年二月,师明兰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三个月病就好了,她丈夫也跟着炼了三个月,身体也有好转。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开始迫害打压法轮功,师明兰迫于压力不炼了,不久,身体又恢复了原状。浑身疼,整天躺在床上,腰上熥上一块热砖头,脚上蹬上一个热水瓶,盖着被子。

二零零四年,师明兰又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之后不长时间病全好了,她出去打工,把欠的债渐渐的还上。

师明兰按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标准做人,不再跟丈夫吵架,经常跟丈夫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她丈夫从师明兰身上看到大法的神奇,也支持她修炼,他的善举也给自己带来福报:二十多年来没再犯病,生活基本能自理。

师明兰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就抱着这么朴素的一个感恩的想法去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讲述法轮大法给人带来的美好,却屡遭陷害。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被拘留十天;

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因依法控告江泽民被非法拘留十二天;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因讲真相被绑架,被所谓取保候审;一年后又因这件事检察院对她取保候审;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检察院把陷害她的案卷交到法院;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师明兰在张贴法轮功传单时被绑架,之后被关进看守所,三天后被非法批捕,六月十四日,检察院把追加的陷害她的案件移送到章丘区法院。

与本案有关的法官:刘长永0531-85833706;
负责本案的检察官是陈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1/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2372.html

2017-07-13: 济南师明兰被构陷到法院 律师表示程序异常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龙山镇党家乡贾尔村法轮功学员师明兰的家属,在她被绑架的第三天就收到邮寄来的“逮捕证书”,明水二所签名,时间是五月十二日。

近两个月了,师明兰老伴担心她遭遇什么情况,不知抹了多少眼泪。

师明兰的老伴患有脑血栓后遗症,强撑着不便的身体三次乘长途车去济南看守所看望师明兰,均遭看守所拒绝,不让见,让家属在三十七天之内请律师办这事。无奈之下请律师介入,才得知师明兰被非法关进看守所十天多,检察院就已将起诉材料移交到了法院。因证据不足,法院又要求公安机关(明水二所)补充证据,二所人员又去看守所提审了师明兰

律师表示,在十多天内案卷就到法院,这种时间程序实属异常,太不寻常了,必须得查看卷宗内情。找到章丘法院负责此案件的一名女法官和副院长,讲明自己是为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而来的律师,那位副院长见到律师很是惊讶!说此案件已上报中院,再由中院统一安排,要等开完“十九大”会后才开庭。

律师讲明法轮功学员发信仰材料、贴不干胶都不属违法行为,是受宪法对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保护的。现在国家公务员办案是终身责任制,谁办案谁负责。法官听后默不作声。

据悉,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上午,师明兰、刘海俊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明水小义乌外贴真相不干胶,遭打扫卫生人员恶告,被警察绑架至明水二所,送济南市拘留所。

此前一个多月,党家派出所警察曾三次打电话给师明兰要她去一趟,说明水检察院起诉她了,师明兰未去。五月三日下午二点多,党家派出所开警车闯入师明兰家,抢走师父法像和两个小喇叭,并强行架她到警车内。师明兰在大街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绑架好人犯法!”全村人都站街上看。

一年多前,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济南章丘市党家派出所绑架师明兰,非法拘留十二天,据悉借口是控告江泽民。到了派出所,明水公安局警察和检察院的人已等在那。五月九日下午,村大队书记去师明兰家让她第二天早八点上龙山镇政府。师明兰十日去镇政府后就讲真相,镇政府的人让她回去叫村干部来,要非法批捕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3/济南师明兰被构陷到法院-律师表示程序异常-351013.html

2017-05-14: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刘海俊、赵凤英、师明兰被绑架

5月12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龙山镇法轮功学员刘海俊、党家乡丁王村的赵凤英、贾尔村的师明兰3名法轮功学员在明水小义乌外贴真相不干胶,遭打扫卫生人员恶告,被警察绑架至明水二所,刘海俊、师明兰2人被送济南市拘留所,赵凤英被党家乡派出所警察接回后送回家。

一个多月前,章丘区党家镇派出所警察曾三次打电话给师明兰要她去一趟,说明水检察院起诉她了,师明兰未去。5月3日下午2点多,党家派出所开警车闯入师明兰家,抢走师父法像和两个小喇叭,并强行架她戴警车内,师明兰在大街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绑架好人犯法!”全村人都站街上看。到了派出所,明水公安局警察和检察院的人已等在那。5月9日下午,村大队书记去师明兰家让她第二天早8点上龙山镇政府。师明兰10日去镇政府后就讲真相,镇政府的人让她回去叫村干部来,要非法批捕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8007.html

2016-01-14: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法轮功学员于美、师明兰等因诉江被迫害

据悉2016 年1月5日,龙山法轮功学员师明兰被党家派出所绑架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第三拘留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两名男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章丘拘留所。到目前为止,章丘被非法关押拘留的法轮功学员有11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4/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2220.html#16113233558-1

2016-01-13: 山东省济南公安在政法委指令下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师明兰

2015年12月28日,济南历下区科院路派出所五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张琳的家,强行把她骗到派出所,逼迫她签字承认诉江是错的。73岁的张琳被扣留5个小时,身体出现不正确状态,恶警们怕担责任,只好把她送回家。

2016年1月7日,济南章丘市党家派出所绑架师明兰,非法拘留12天。
2016年1月7日,济南章丘市龙山派出所绑架陈经来,非法拘留12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3/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2182.html#16112234929-21

2015-05-18: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法轮功学员师明兰被绑架详情

2015年5月14日,章丘市龙山镇党家村民法轮功学员师明兰外出时,被党家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党家派出所警察拿着她的照片到村里到处打听到她的家,随即非法抄了她的家,搬走三箱物品。

师明兰有两个女儿,一个在外地上大学,一个在外地打工,都不在家,师明兰的丈夫脑血栓后遗症严重,生活一直不能自理,而党家派出所警察却对此不管不顾,仍旧在当天晚上将师明兰非法拘留,送到位于济南市仲宫镇的济南第三拘留所。两天后,师明兰在狱中托人捎回的口信是:快给我老伴送点吃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8/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8596.html#155180914-2

济南 章丘区(章丘市)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02-23: 官庄派出所
副所长:孙康 17853186057

2022-08-15: 章丘区区委610办公室副主任:李志国,13869191178、0531—83278976
章丘区委防范办主任:马宪宏,13953137658、0531—83278978

2022-06-09: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双山一所李警察:17653182022

2022-05-19: 专管刑事案件的副院长:苑 弘0531-85833667、13573170676、15688887188、13505419148
刑庭庭长:尚宪锋:0531-85835532
李姓女法官:0531-85833687
检察院检察官:陈静:0531-85037864

2022-04-23:检察院电话:0531-85037864
章丘区明水双山第一派出所:
所长: 张秉强 17853121777
教导员:郑继涛 1785318667615668363687
副所长:李鹏 18553187255
副所长:李真 18553187058
副所长:董朝亮 17853186618
副所长:张黎明 18553187878
警长: 姜菲菲 18866106669
警长: 郭聪 17853186868
李博文 18553187107

警察: 燕德峰 15605415769
孙荆萍 18553187588
韩峰 18853106133
韩绍东 17853186377
李永民 17853186976
谢元义 18853106156
孙继学 18853106118
张福海 18853106117
刘士艳 15165108197
孟庆堂 18853106158
武鹏 13969046698
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兆庆,13905411879(2019年信息)

2022-02-17: 曝光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地址
山东省女子监狱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3777号。

世纪大道很长,从济南的高新区一直延伸到济南的章丘市,该监狱位于世纪大道的中段,门口的公交站名为:埠东村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