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 >> 罗明春, 女, 40

个人情况: 在西昌城做面点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5-05-0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罗明春
夫妻/父母: 罗聪文 周兴藻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22: 四川省西昌市罗明春被成都女子监狱迫害致脑梗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二日,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终于从金堂监狱医院回到了自己的父母身边,但是昔日那个红光满面、神采奕奕的罗明春,已经变成了一个瘦小的“老太婆”:脸色苍白,走路艰难、蹒跚,左手抬不起来,不能用劲……罗明春的家人看到罗明春这个情况,无不伤心、悲愤交加。

西昌市政法委的人员、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一女民警、罗明春所在的乡干部、生产队队长、罗明春的儿子一行六、七个人是在金堂医院把正在住院治疗脑梗,冤狱期满的罗明春接回西昌市的。之前,罗明春因为脑梗已经在金堂监狱医院住了一个多月的医院。

一、强逼写所谓“四书”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日,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看守所的罗明春,被杨勇(回族)所长、宋建萍、蒋阿木(彝族,从西宁派出所调到看守所的)还有一个女辅警,四人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罗明春一路走一路喊“法轮大法好”,揭露中共的邪恶。体检时,血压180多,二监区的犯人强制给罗明春灌降压药。还说罗明春血糖高,天天逼罗明春吃药,不吃就强灌。罗明春一打坐,就有包夹犯人过来拉腿,从早上六点过吃完早饭后就一直坐小板凳到中午十一点过,吃午饭后又一直坐到下午五点过。还天天逼看诽谤师父和大法的影碟强制洗脑。

罗明春刚到二监区,就一切生活用品都不准用,还叫罗明春把从看守所带来的卫生纸交出去。罗明春不交,但是用完后,就没有了。罗明春到二监区的当天就开始拉肚子,把内裤弄脏了,包夹犯人不准罗明春换内裤,第二天也不准换,一开始包夹犯人告诉罗明春,要向监区申请才能买生活用品,后来又说要转化后才能跟别的犯人借钱买。

四月十二日下午,李俊芳(二监区专门管迫害法轮功的民警)来见罗明春,带了海椒面、电棍等,说今晚不回去了,专门来“陪”罗明春,说要把带的这些东西全部用上,以此逼迫罗明春写“四书”,还说八十九岁的陈宝琼(音)都写了的,现在在出工了。

二、剥夺家属会见权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日上午,罗明春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当日下午,二监区狱警给罗明春的父母打电话,说罗明春体检后,发现有严重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脏衰竭等症状。罗明春的父母要求监狱拒收罗明春,以免承担责任。

几天后,罗明春的父母向成都女子监狱狱政科和二监区邮寄了要求保外就医的申请书,监狱一直没有回应。

五月上旬,罗明春父母再次向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和成都女子监狱教育科、二监区等四个部门邮寄了要求保外就医的申请书。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六月五日,罗明春被送到金堂医院住院一直到六月十六日,期间,六月十三日,罗明春的父母专程从西昌赶到成都女子监狱要求会见罗明春,但是在监狱会见中心,遭到二监区和会见中心狱警的百般刁难,最终家属的会见权被剥夺,没有会见成。第二天罗明春的律师赶到成都女子监狱要求会见,监狱才不得不告知律师,罗明春正在金堂医院住院,罗明春的律师在金堂医院终于见到罗明春

三、雪上加霜的迫害导致脑梗

六月十六日,医生说罗明春血压和血糖都不稳定,没有控制好,不能出院。但是李俊芳和女子监狱教育科科长廖群芳为了逼罗明春搞什么“验收”,根本不顾罗明春的身体状况,坚持把罗明春劫持回二监区。

六月二十一日,他们逼罗明春念诽谤师父和大法的谎言进行所谓的“验收”,罗明春一边念,一边伤心地痛哭,念完后,人近乎崩溃,为了巩固所谓“转化”洗脑,每周还被监狱逼着无休止的去写所谓的“学习认识”,要求诽谤、污蔑师父和大法。罗明春的身心时刻都在备受煎熬中度过,身体难受得无法用语言形容,整日整夜的睡不着觉,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就这样了,六月二十五日开始,罗明春还要去当奴工为监狱挣钱。七月五日开始,罗明春出现头昏症状,血压190左右,七月六日吃了药后,指甲刀也使不上劲。七月七日馒头也拿不起了,开始流口水,七月八日下午,成都女子监狱医院的医生说可能是吃了药物“利尿平”身体缺钾、钠,开了药,罗明春吃后也不见效。

七月十日,罗明春再去成都女子监狱医院,医生确诊是脑梗。当天中午,罗明春被送到金堂监狱医院。到医院后,罗明春的脚站不起来,坐床靠墙拿枕头垫着都坐不稳,医生诊断是脑梗,半身不遂。就在这种情况下,监狱也没有放松对罗明春的迫害。

七月十七日,监狱又到医院复查罗明春的“转化”情况,罗明春对她们说,永远也不会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并揭露邪党的邪恶。监狱不准医院给罗明春看自己的病历,罗明春回家时,也不给病历。

八月十二日。罗明春出狱那天,西昌市政法委、市公安局、村上和队长一车人去接罗明春,准备把她控制在西昌市樟木乡,罗明春坚决不同意,坚持见自己的父母,才终于回到父母家里。

四、修大法后身心健康,罗明春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

罗明春在1987年被惊吓,得了忧郁症、肾盂肾炎等多种病,多年来多方医治无效,在病痛的长期折磨中,她自感到已生不如死,一人得病、全家痛苦,此事也把一家人折磨得苦不堪言,精神和经济都难以承受。2008年罗明春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神奇般的获得了健康的身心,有了健康快乐的人生,从一个原来需要家人照顾的人变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

罗明春一起被非法判刑,至今未出狱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赵军和黄彪。赵军在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被强制打了疫苗后,从西昌市看守所(小庙)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后来转到六监区。黄彪在二零二一年 ,被劫持到四川嘉州监狱,后来被转到六监区。

罗明春女士遭迫害事实请参看《诉状含“真善忍好” 罗明春上诉权被剥夺》、《屡遭看守所吊铐 四川罗明春被枉判四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2/四川省西昌市罗明春被成都女子监狱迫害致脑梗-464447.html

2023-05-20: 罗明春呈心衰等重症 仍被劫持入成都女监
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迫害已有一个多月。因罗明春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她的父母向成都女监要求保外就医,监狱至今没有回应。

罗明春于二零一九年八月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公安局小庙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罗明春遂递交上诉状,又被看守所及凉山州中级法院扣押、刁难。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日上午,罗明春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当日下午,二监区狱警给罗明春的父母打电话,说罗明春体检后,发现有严重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脏衰竭等症状。罗明春的父母要求监狱拒收罗明春,以免承担责任。罗明春在二零二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小庙看守所期间,就被发现有严重的血压高症状,看守所明知这种情况,不告知家属,还把罗明春送到外地监狱。

几天后,罗明春的父母向成都女子监狱狱政科和二监区邮寄了要求保外就医的申请书,监狱一直没有回应。五月上旬,罗明春父母再次向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和成都女子监狱教育科、二监区等四个部门邮寄了要求保外就医的申请书。

罗明春一同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赵军已经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黄彪于二零二一年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

罗明春女士遭迫害事实请参看《诉状含“真善忍好” 罗明春上诉权被剥夺》、《屡遭看守所吊铐 四川罗明春被枉判四年》。

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
电话:028-8489821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0/罗明春呈心衰等重症-仍被劫持入成都女监-461057.html

2023-04-11: 四川西昌市罗明春等被劫入监狱 身体情况危急
2023年4月10日下午,四川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狱警给罗明春的父母打电话,说上午罗明春已经被送到成都女子监狱。罗明春体检后,发现有严重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脏衰竭等,罗明春的父母要求监狱拒收罗明春,以免承担责任。

在2022年,罗明春在西昌市公安局小庙看守所时,就发现有严重的高血压,看守所明知这种情况,不告知家属,现在还把罗明春送到外地监狱,看守所应该承担责任。

估计赵军也和罗明春一起被送到成都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余洪英的情况不明。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1/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8690.html#2341022225-1

2022-03-29: 四川省凉山州检察院受理罗明春的抗诉申请
西昌市罗明春因信仰法轮大法,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她和母亲持续抗诉申请。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七日,罗明春的母亲接到凉山州检察院通知,她和女儿罗明春的抗诉申请,已经被凉山州检察院受理,将在三个月内回复处理情况。

法轮功学员罗明春等七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到八月十二日,西昌市国保大队伙同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了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其中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包括:黄彪、周显蓉及其丈夫潘建荣、徐绍琼、罗明春、余洪英、赵军,被市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西昌市法院对黄彪、周显蓉及丈夫潘建荣、徐绍琼、罗明春、余洪英、赵军等非法判刑,刑期从半年至五年不等,勒索罚金三千元到两万元,其中罗明春被枉判四年,并被勒索罚金两万元。

罗明春等人上诉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日,凉山州中级法院驳回上诉,作出“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

罗明春及家属和其他六人申诉 被驳回

罗明春及家属和其余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继续申诉。期间,罗明春的家属和律师向凉山州中级检察院及教育整顿巡视组控告、检举公、检、法相关人员在办案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家属向州检察院控告西昌市看守所对罗明春的虐待。赵军的律师向凉山州检察院控告了二审审判长杨红武和合议庭法官的违法行为。

州检察院告知罗明春家属,家属控告的西昌市看守所虐待罗明春的情况,已经交给监察科处理。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凉山州中级法院组织两场听证会后,无理驳回七人案的申诉。

罗明春及家属继续抗诉申请 已被受理

罗明春的家属没有放弃,二零二二年一月中旬,继续依法向四川省高级法院邮寄了申诉书,向凉山州中级检察院控告申诉庭当面递交了抗诉申请书,州检察院的工作人员接收了他们的材料,同时他们也向四川省检察院邮寄了抗诉申请书。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七日,四川省凉山州检察院短信告知罗明春的母亲,她和女儿罗明春共同申请的抗诉申请,已经由省检察院将材料转给凉山州检察院,凉山州检察院已经受理,将在三个月内回复处理情况。

坚持信仰 却遭酷刑迫害

罗明春,原来有严重的忧郁症,后来又患多种顽疾,多年来多方医治无效,在病痛的长期折磨中,她自己感到生不如死,一人得病、全家痛苦,此事也把她家折磨得苦不堪言,精神和经济都难以承受。

二零零八年,罗明春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神奇般的获得了健康的身心,有了健康快乐的人生,从一个原来需要家人照顾的人变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到八月十二日,西昌市国安伙同西城、外南、新村派出所和西昌市公安局特警先后绑架、骚扰了黄彪、赵军、罗明春、周显蓉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二日下午一点二十分,西昌市国保大队和西昌市河东派出所共五个警察到罗明春家非法抄家,五个警察把罗明春与她父亲罗聪文绑架到河东派出所。罗聪文于当日傍晚七点回家。八月十八日,有人看到罗明春被铐在位于西昌市小庙乡的市看守所里。

在西昌市看守所,罗明春不配合穿号服、报数、排队、坐小凳子等针对犯罪嫌疑人的规矩,坚持炼功,被看守所警察迫害。

第一次是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罗明春被看守所警察宋建萍和协警铐在电杆上,铐了一上午。

第二次,罗明春抵制来人的所谓“检查”,宋建萍和杨红萍就叫来武警把坐在床上的罗明春连拖带拉的拖出去吊铐在大门上,罗明春的灰色外衣都被拖坏了,衣服上都有洞。

这次她被吊铐在铁门上,双手全部打开,只许脚尖沾地,人非常痛苦。全身的重量几乎都在双手上,双手一会儿就乌黑,全身疼痛难忍,呼吸困难,口干舌燥,大约被吊铐了一上午,双手被吊伤,手铐铐的地方大部份是乌黑血青的,连端饭都快要端不起来了。看守所经常用吊挂的方式惩罚其他在押人员,人非常痛苦。

第三次是因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初,看守所要求穿冬天的号服,罗明春拒绝,于是看守所的杨红萍警察就要求她穿,罗明春不穿,说自己没有违法,不应该在这里,于是杨红萍就叫一个叫吉伍的干部(也叫朱干部)把她吊挂在大门上,然后把她的衣服,特别是外衣,全部扔掉,还说不允许任何人送衣服给她穿。

一次一个叫王凯的干部来带罗明春去见律师,一路谩骂她,她不配合戴手铐,就被王凯把她的手反过来,铐在背上,还用力的捏紧手铐,边走边骂她,并不停的推搡她,故意让手铐越来越紧。此外,有一个姓陈的干部说她不报数就不给她打菜。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罗明春、黄彪、赵军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非法判刑半年至五年不等,全部并处罚金三千元至两万元。其中罗明春被枉判四年,并被勒索罚金两万元。

罗明春和母亲持续申诉和抗诉申请,目前,凉山州凉山州检察院已经受理他们母女的抗诉申请,将在三个月内回复处理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9/四川省凉山州检察院受理罗明春的抗诉申请-440628.html

2022-02-10: 四川凉山州中院驳回申诉 罗明春家属申请抗诉
二零二二年一月中旬,四川西昌市罗明春的父母向凉山州中级检察院和四川省高级法院分别递交了抗诉申请书和申诉书,要求重新审理、无罪释放罗明春

罗明春原来有严重的忧郁症,后来又患多种顽疾,多年来多方医治无效,在病痛的长期折磨中,她自己感到生不如死,一人得病、全家痛苦,此事也把她家折磨得苦不堪言,精神和经济都难以承受。二零零八年,罗明春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神奇般的获得了健康的身心,有了健康快乐的人生,从一个原来需要家人照顾的人变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到八月十二日,西昌市国保大队伙同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了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其中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黄彪、周显蓉及其丈夫潘建荣、徐绍琼、罗明春、余洪英、赵军)被市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西昌市法院对黄彪、周显蓉及丈夫潘建荣、徐绍琼、罗明春、余洪英、赵军等非法判刑,刑期从半年至五年不等,勒索罚金三千元到两万元。其中罗明春被枉判四年,并处罚金两万元。

罗明春等上诉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日,凉山州中级法院驳回上诉,作出“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罗明春及家属和其余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继续申诉。期间,罗明春的家属和律师向凉山州中级检察院及教育整顿巡视组控告、检举公、检、法相关人员在办案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家属向州检察院控告西昌市看守所对罗明春的虐待。赵军的律师向凉山州检察院控告了二审审判长杨红武和合议庭法官的违法行为。

州检察院告知罗明春家属,对家属反映的看守所虐待罗明春的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凉山州中级法院组织两场听证会后,无理驳回七人案的申诉。

罗明春的家属没有放弃,二零二二年一月中旬,继续依法向四川省高级法院邮寄了申诉书,向凉山州中级检察院控告申诉庭当面递交了抗诉申请书,州检察院的工作人员接收了他们的材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0/四川凉山州中院驳回申诉-罗明春家属申请抗诉-438795.html

2021-12-29: 凉山中级法院无理驳回七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的申诉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被冤判的罗明春、赵军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陆续得到凉山州中级法院十二月六日的(2021)川34刑申35号驳回申诉的通知书。

面对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家属提到的对法轮功的所谓定性适用法律错误的问题,凉山州中院认为最高法院一九九九年十一月的一个违宪的“内部通知”是判定七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法律依据”,完全违背了“罪行法定”的基本原则,违背宪法三十六条等诸多法律。

关于赵军的律师提到的赵军一审没有为赵军按照《最高法院和司法部关于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的办法》司发通(2017)106号文件的要求为其指定律师的问题,中院以赵军称自行辩护(一审法院根本就没有问过赵军是否接受按规定为其安排指定律师),一审、二审中都正常地表达了本人的辩护意见为由,回避了一审法院没按文件为赵军指派律师的问题,按照司发通(2017)106号文件第十一条的明文规定,这种情况的案子应当发回重审。

三位律师提到的二审合议庭没有听取三位律师意见就下达裁定书的问题,中院立案庭对此避而不答。中院立案庭认为在申诉阶段除非有影响案子公正处理的问题才可能启动再审程序。难道完全不给律师辩护机会,甚至伪造律师辩护意见的严重侵犯当事人和律师辩护权的问题,还不叫严重的程序违法吗?还不影响案子的公正处理吗?最高法和司法部明文规定该发回从审的情形到凉山州中院就变成了“不影响案子公正处理了”。

罗明春律师在二审中提到的要求调取证据,二审审判长不回应的问题,还有证据明显错误的问题,中院立案庭对此也不回应,却只说当事人家属和律师反映的违法违纪行为不是申诉程序审查范围,可向纪检部门反映。

对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提到的原审中判定七人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没有犯罪事实,既判决书中一直没有指出破坏了哪条法律法规,让哪条法律不能实施了的事实,中院立案庭无以应对。

关于罗明春、赵军等七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诉状含“真善忍好” 罗明春上诉权被剥夺》《四川西昌市六法轮功学员及一家属被非法判刑》《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病妻 四川黄彪善劝公检法人员》等。

凉山州中级法院立案庭一会儿以内部文件作为法律依据判案,一会儿又不按内部文件启动再审程序发回重审,种种自相矛盾,不专业的说法和做法,真的是相关法官不懂法律吗?其实未必,人们不难看到其中表现出来的是:在中共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迫害政策和指令的威胁和逼迫下,公检法人员明知它们明显违宪、违法,违背起码的道义和良知都不得不屈从的无奈和悲哀,为自己受到良心谴责的开脱和挣扎。

法轮功学员是以真善忍来要求自己的,他们不会因为被冤判和遭受残酷折磨就怨恨相关人员,因为他们知道被中共绑架从而违心地迫害善良的公检法及相关人员才是最大的受害者,是最可怜的,因为善恶必报,人不治天治。

违背法律和良知,屈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所做的一切都是经不起时间、历史的检验的,相关人员必将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承担责任。其实中共自己的法律中的《公务员法》第九章第六十条都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或许相关人员会说这是工作,是上级压下来的,我要保饭碗没办法,这也开脱不了自己,因为中共江氏集团早已为其犯罪找好了替罪羊,所有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从一开始就被中共及其江氏集团出卖了:不管是主动或被动的参与迫害,参与者必须自己承担一切责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9/凉山中级法院无理驳回七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的申诉-435771.html

2021-10-22:黄彪、罗明春、赵军的申诉在四川凉山中级法院立案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黄彪、罗明春、赵军等7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西昌市法院诬判半年到五年、勒索罚金5千到2万元。本着对真善忍信仰的坚持和对相关公检法人员的负责,当事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律师一直在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希望能纠正冤判。

一审判决下达后,黄彪、赵军、余红英、徐绍琼、罗明春不服非法判决,递交了上诉状,二零二一年三月二日,凉山州中级法院匆匆下达维持原判的裁定书。

三月十七日,赵军的律师认为凉山中院二审合议庭无视法律,侵犯辩护律师执业权利和赵军的诉讼权利,错误适用法律,将依法应当撤销原判,发回从审的案件,强行做出终审裁定,导致本案出现裁判错误。为此赵军的律师向凉山州检察院对二审审判长杨红武进行了投诉。同时代家属递交了要求启动再审程序纠正错判的申诉书。

黄彪的律师也代他递交了要求启动再审程序,纠正冤判的《刑事申诉书》。

五月二十四日,罗明春的家属对相关的公检法人员向巡视组和州、市检察院、州市监察部门进行了控告,控告该案的侦查、审查起诉、法庭审理过程中存在重大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办案程序违法、检察机关办案程序违法、法院审理程序违法。被控告人的行为涉嫌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非法拘禁罪、诬告陷害罪、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

七月,罗明春的律师对二审审判长杨红武不听取律师辩护意见、不依法回应律师的回避申请和调取证据申请,侵犯辩护律师执业权利滥用职权等向凉山州检察院、巡视组和监察部门进行了投诉控告。同时也代家属和罗明春递交了申诉书。

九月,罗明春的家属向凉山州检察院控申科投诉罗明春在西昌市看守所被吊铐虐待,看守所相关警察涉嫌虐待被监管人罪。州检察院给家属发短信回应,投诉事项属于州检察院管辖范围,此事正在调查中。

十月十一日,一同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周显蓉和家属老潘(潘建荣)也到凉山州中级法院立案庭递交了他们俩的要求纠正冤判,无罪释放的申诉书。立案庭法官告知他们,将会把他们的申诉和前面的三位一起作为一个案子。其余的两位当事人徐绍琼和余洪(红)英也会被告知的。

黄彪被非法判刑五年,已经在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迫害,在七月被转入六监区。黄彪被绑架关押后,他瘫痪的妻子被强行送到位于西昌市邛海边的老年中心,失去了日夜相伴的丈夫,黄彪的妻子开始出现痴呆不认人的表现。

赵军和罗明春现在还被劫持在西昌市看守所里。徐绍琼和余洪(红)英、周显蓉及家属潘建荣已经刑满回家。

关于黄彪、罗明春、赵军等7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诉状含“真善忍好” 罗明春上诉权被剥夺》《四川西昌市六法轮功学员及一家属被非法判刑》《十年如一日照顾瘫痪病妻 四川黄彪善劝公检法人员》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2/黄彪、罗明春、赵军的申诉在四川凉山中级法院立案-432777.html

2021-05-31: 中院枉法 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家属与律师申诉控告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罗明春、赵军等7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西昌市法院诬判半年到五年、勒索罚金5千到2万元,黄彪、赵军、余红英、徐绍琼、罗明春不服非法判决,在看守所递交了上诉状,随后黄彪的律师和余红英的律师、罗明春的律师先后递交了要求公开开庭的申请,赵军的律师递交的是要求发回从审的意见。

罗明春的律师发现罗的上诉状被看守所扣押,凉山州中院刑一庭庭长杨红武拒绝调查,二月二十五日下午,律师和罗明春的家属共同控告凉山州中级法院杨红武法官拒绝收取律师意见,拒绝调查被告人上诉书被西昌市看守所扣押剥夺上诉权的问题,还要求杨红武回避、申请调取证据。杨红武回应家属,他在第二天去西昌市看守所解决了罗明春的上诉问题。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日,审判长杨红武及合议庭张菊、张雪田法官,全然不顾当事人、家属和律师要求公开开庭和发回重审的要求,也不理会律师的回避申请、调取证据申请,也不和律师沟通,在根本没有听取律师辩护意见的情况下,匆匆下达维持原判的裁定书。

赵军的律师发现赵军的案子在事实认定方面出现了明显偏差,律师并不认同。律师还发现本案一审法院没有按照刑事辩护全覆盖的要求为赵军指派法律援助律师为其辩护,涉嫌严重程序违法。最高法和司法部对此有明文规定:二审法院发现一审存在此类严重程序违法,应当将案件发回从审。律师仅就一审程序违法问题向二审合议庭提出要求发回从审的意见。但是合议庭在未听取律师辩护意见的情况下,在刑事裁定书中编造了臆想的赵军律师的无罪辩护意见,将二审案件审结。

赵军的律师认为凉山中院二审合议庭无视法律,侵犯辩护律师执业权利和赵军的诉讼权利,错误适用法律,将依法应当撤销原判,发回从审的案件,强行做出终审裁定,导致本案出现裁判错误。为此赵军的律师向凉山州检察院进行了投诉,检察院控申科的工作人员回应赵军的律师,他们将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消息。

赵军的律师还给刚上任的中院院长袁俊鹏也寄了投诉信,希望袁院长能督促中院纠正错误。

赵军和家属和罗明春的家属、黄彪、余红英等随即向凉山州中院递交了要求启动再审程序,纠正冤判的《刑事申诉书》。

五月十七日,罗明春的家属对相关的公检法人员向巡视组和州、市检察院、州市监察部门进行了控告,控告该案的侦查、审查起诉、法庭审理过程中存在重大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办案程序违法、检察机关办案程序违法、法院审理程序违法。被控告人的行为涉嫌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非法拘禁罪、诬告陷害罪、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请求巡视组对本案予以立案侦查,并将被控告人绳之以法,以维护中国法律的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现在黄彪已经在二零二一年四月底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迫害。徐绍和余红英、潘建荣已经刑满回家,周显蓉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凉山州看守所里,赵军和罗明春还被劫持在西昌市看守所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1/中院枉法-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家属与律师申诉控告-426407.html

2021-02-28:诉状含“真善忍好” 罗明春上诉权被剥夺
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二零一九年八月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二万。同时还有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非法判刑。这七人上诉至凉山州中级法院,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中院立案。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罗明春家属为她聘请的外地律师到看守所会见罗明春后,到凉山州中级法院阅卷,才了解和核实清楚罗明春遭受看守所、西昌市法院、凉山州中级法院种种不公对待的事实。为此,家属和律师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和控告。

一、看守所、法院剥夺罗明春的上诉权

1、内容含“真善忍好” 罗明春上诉状遭看守所扣押

罗明春反映,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她就将三份上诉状递交到看守所,其中自己手写一份,看守所同监舍两人帮其抄写两份。后来,罗明春在与当地律师会见中得知,凉山州中级法院未收到她的上诉状,罗明春当日就询问看守所警察张玥、宋姓等多个警察,被告知她的上诉状内容写有“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就不让交。

后张玥答应让其书写依法陈述书给二审法官,张玥收取后看完,当天下午又还给罗明春,告知她写了“法轮功不是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不给其转交。

《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七条规定:对被告人的上诉权,不得以任何借口加以剥夺。

看守所警察剥夺罗明春的上诉权后,导致罗明春的身份在裁判文书中不是上诉人,而是原审被告人,其诉讼权利被侵犯,无法依法查清本案事实,例如,现二审法官已经去面见了黄彪、赵军等其余四位上诉人,却没有去见罗明春,听取她的上诉意见。二月二十四日,罗明春的外地律师去中院要求查阅一审庭审视屏录像等材料时,庭长杨红武以罗明春不是上诉人为由,拒绝律师查阅观看庭审材料,拒绝接受律师材料。

西昌市看守所因罗明春在监所不报数、不穿号服,三次对其酷刑,包括用两只手铐铐起吊起来,脚着地,到脚尖着地(详见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九日的报道《屡遭看守所吊铐 四川罗明春被枉判四年》)。

2、西昌市法院法警殴打罗明春 不准亲友辩护

罗明春反映,一审法院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宣判是在西昌市看守所,西昌市法院两名男性工作人员对罗明春和赵军一起宣判,两人知道判决后,都表示要上诉,罗明春说宣读人员没有记录,就记录说两人不签字。

罗明春反映:一审庭审前,她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法院地下室,因其盘腿坐在凳子上,被一高个子法警严重殴打,被打耳光数次,被掰下腿,踢其脚,导致罗明春第二日在看守所发现左脚第三、四脚趾甲从中间几乎全部断裂。

一审庭审开庭前,西昌市法院法官拒绝罗明春朋友程海依法以亲友身份为其辩护。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三条: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除自己行使辩护权以外,还可以委托一至二人作为辩护人。下列的人可以被委托为辩护人:(一)律师; (二)人民团体或者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所在单位推荐的人;(三)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监护人、亲友。第二百二十七条,对被告人的上诉权,不得以任何借口加以剥夺。

被告人、自诉人和他们的法定代理人,不服地方各级法院第一审的判决、裁定,有权用书状或者口头向上一级法院上诉。被告人的辩护人和近亲属,经被告人同意,可以提出上诉。附带民事诉讼的当事人和他们的法定代理人,可以对地方各级法院第一审的判决、裁定中的附带民事诉讼部份,提出上诉。对被告人的上诉权,不得以任何借口加以剥夺。

3、凉山州中院刁难律师阅卷

罗明春的外地律师,在二零二一年二月过年前,向凉山州中级法院递交了办理罗明春案件的二审委托手续,并和承办法官杨红武多次电话沟通。杨法官及其助理王法官告知辩护人省外人员来西昌要隔离。杨法官还提到律师要来需要提供七天内打疫苗的证明(这是标新立异的标准)。杨法官多次要求提交辩护意见,也没有告知本案合议庭组成人员。但辩护人未阅卷未会见当事人,无法完成工作。

二月二十三日,律师找到法官杨红武,杨法官安排律师阅卷,说中级法院没有收到罗明春上诉状,杨法官说法院没有调查权,让律师去找看守所。要求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后,提交罗明春本人签字同意的委托律师辩护的手续。

律师经过会见后,并在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到州中级法院电话联系杨法官,他拒绝接受律师提交的罗明春书写的其关于提交上诉状及被西昌市看守所扣押的事实经过反映书,拒绝之前要求律师提交的罗明春本人签字的委托书,并告知律师可以去告。

律师在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再次到州中级法院要求提交律师意见,包括开庭申请,调取证据申请、回避申请及罗明春反映上诉状被扣押的材料,杨法官助理王法官告知说杨法官说了罗明春没有上诉,不收取律师材料。

辩护人及家属通过州中级法院信访反映,信访办高法官联系王法官后答复,说王助理说了当事人没上诉不收取,该王法官说律师如果有法律依据可以和法官好好谈,辩护人当即向王法官出示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解释》共同犯罪案件,只有部份被告人提出上诉,或者自诉人只对部份被告人的判决提出上诉,或者检察院只对部份被告人的判决提出抗诉的,其他同案被告人也可以委托辩护人辩护。

同时,该司法解释第三百二十四条第二审案件依法不开庭审理的,应当讯问被告人,听取其他当事人、辩护人、诉讼代理人的意见。本案同案赵军,其律师反映法官已经提审了赵军,但至今罗明春未见到任何法官检察官。

辩护人认为案件办理人员在无视当事人上诉权是否明显不能被保障情况下,不去调查核实,不提审被告人了解情况,程序上就无法保障本案等到公平审理,辩护人依法提出回避。

新的刑事诉讼法解释更强调保障诉权和有罪、无罪、罪轻证据的提交,而本案罗明春上诉地位未得到保障,一审开庭未出示任何物证,显然与此不符。

二、家属和律师共同控告维权

罗明春的外地律师和家属向凉山州公安局警务督察(12389平台)反映了看守所私自扣押罗明春上诉状的情况,对方态度比较好,回应说需要了解一下情况。向西昌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和控告申诉科递交了对看守所和西昌市法院的控告书。

1、控告西昌市法院在西昌市看守所对罗明春、赵军一起宣判时,故意不记载两被告人明确表示要上诉,理由是当事人拒绝签字,法院在上诉期满前也没有核实罗明春是否上诉。
2、控告西昌市法院法警在一审开庭前,在西昌市法院地下室殴打罗明春
3、控告西昌市法院法官拒绝罗明春朋友程海依法以亲友身份为其辩护。
4、控告西昌市看守所扣押罗明春三份刑事上诉状,不转交给凉山州中级法院的陈述书。
5、控告西昌市看守所因罗明春在监所不报数不穿号服,三次对其酷刑,包括用两只手铐铐起吊起来,脚着地到脚尖着地。

罗明春的家属和律师向凉山州检察院和西昌市监察局控告罗明春二审承办法官凉山州中级法院杨红武庭长拒绝收取律师提交材料及律师意见,违反刑事诉讼法,不调查被告人上诉状被西昌市看守所扣押,不保障被告人上诉权,没有去提审罗明春不听取被告人意见。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接收了控告材料,表示要调查了解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8/诉状含“真善忍好”-罗明春上诉权被剥夺-421448.html

2021-02-19:屡遭看守所吊铐 四川罗明春被枉判四年
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二零一九年八月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构陷,在西昌市看守所遭受吊铐在大门上折磨(双手全部打开,只许脚尖沾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二万。同时被绑架非法判刑的还有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目前上诉至凉山州中级法院。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到八月十二日,西昌市国安伙同西城、外南、新村派出所和西昌市公安局特警先后绑架、骚扰了黄彪、赵军、罗明春、周显蓉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八月十二日下午一点二十分,西昌市国保大队和西昌市河东派出所共五个警察到罗明春家非法抄家,五人均穿便衣,把家中所有的大法书、《明慧周刊》、电脑、法轮功师父法像等物品全部抄走。一个国保人员问罗明春:所有的东西是不是你的?罗明春说:所有的东西都是大法的,连我都是大法给的第二次生命。那人说:你不说就到派出所去写个材料。就这样五个警察把罗明春与她父亲罗聪文绑架到河东派出所。罗聪文于当日傍晚七点回家。八月十八日,有人看到罗明春被铐在位于西昌市小庙乡的凉山州看守所里。

在西昌市看守所,罗明春不配合穿号服、报数、排队、坐小凳子等针对犯罪嫌疑人的规矩,坚持炼功,被看守所警察迫害。

第一次是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罗明春被看守所警察宋建萍和协警铐在电杆上,铐了一上午。

第二次,罗明春抵制来人的所谓“检查”,宋建萍和杨红萍就叫来武警把坐在床上的罗明春连拖带拉的拖出去吊铐在大门上,罗明春的灰色外衣都被拖坏了,衣服上都有洞。
这次她被吊铐在铁门上,双手全部打开,只许脚尖沾地,人非常痛苦。全身的重量几乎都在双手上,双手一会儿就乌黑,全身疼痛难忍,呼吸困难,口干舌燥,大约被吊铐了一上午,双手被吊伤,手铐铐的地方大部份是乌黑血青的,连端饭都快要端不起来了。看守所经常用吊挂的方式惩罚其他在押人员,人非常痛苦。

第三次是因为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初,看守所要求穿冬天的号服,罗明春拒绝,于是看守所的杨红萍警察就要求她穿,罗明春不穿,说自己没有违法,不应该在这里,于是杨红萍就叫一个叫吉伍的干部(也叫朱干部)把她吊挂在大门上,然后把她的衣服,特别是外衣,全部扔掉,还说不允许任何人送衣服给她穿。

一次一个叫王凯的干部来带罗明春去见律师,一路谩骂她,她不配合戴手铐,就被王凯把她的手反过来,铐在背上,还用力的捏紧手铐,边走边骂她,并不停的推搡她,故意让手铐越来越紧。此外,有一个姓陈的干部说她不报数就不给她打菜。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罗明春、黄彪、赵军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非法判刑半年至五年不等,全部并处罚金三千元至两万元。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上诉案子已经在凉山州中级法院立案。

目前,徐绍琼和余洪英已经所谓刑满释放回家,黄彪、赵军和罗明春、老潘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周显蓉被非法关押在州看守所(州看守所和市看守所在一个大门进出)。

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被判刑。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四川西昌市看守所:
地址:西昌市小庙乡 邮编:615000 电话:0834-2597428
杨所长(彝族)、杨勇(汉族)、杨教导、卢教导
警察:杨红萍、宋建萍
协警:朱(吉伍)干部(彝族)、王凯、陈干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9/屡遭看守所吊铐-四川罗明春被枉判四年-421095.html

2020-12-13: 四川西昌市六法轮功学员及一家属被非法判刑
西昌市国安伙同西城、外南、新村等派出所和西昌市公安局特警,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到八月十二日先后绑架了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目前得知,六名法轮功学员,黄彪、罗明春、赵军、周显蓉、余红英、徐绍琼,和未修炼的周显蓉的丈夫潘建荣被非法判刑。

其中,法轮功学员黄彪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处罚金二万;罗明春四年,勒索罚金二万;赵军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周显蓉二年,勒索罚金八千;余红英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六千;徐绍琼一年二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家属潘建荣被非法判刑六个月,勒索罚金三千。

好人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黄彪,六十八岁,十年如一日精心照料瘫痪了十年的病妻,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和好丈夫。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下午,黄彪买东西回来,被国安蹲坑绑架控制后非法抄家,警察抄走大量私人物品和几万人民币。

当晚,法轮功学员徐绍琼去黄彪家时,正遇上国安非法抄家,徐绍琼被绑架,新村派出所警察到徐绍琼家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周显蓉,食品公司退休职工,七月十五日凌晨一、二点,在家中被十多个警察非法抄家,然后周显蓉和丈夫潘建荣、女儿都被带到外南派出所。中午十一点,周显蓉的女儿回到马水河家中。

法轮功学员余红英,大概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两个月,原来的不治之症都好了,特别是最严重的抑郁症,焦虑症不吃药、不住院也好了。七月十九日上午八点过,她的家中闯进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些人,他们称他们在监控中,看到她在街上发资料,非法抄了她的家,并把她非法关押在西昌市小庙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赵军,女,六十三岁,凉山州同德建司退休职工。赵军原来长期被头疼等疾病折磨,消极对待人生。二零零六年,赵军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她无病一身轻,所有的病痛都没有了,更重要的是她知道了生命的意义,是要做一个无私无我、为他的好人。赵军住在母亲家照料母亲和患有精神病的弟弟。七月二十三日左右,赵军在母亲家里被国安绑架,据说是国安通过摄像头发现赵军去公交公司,换了几次零钱。第二天,赵军的母亲家被非法抄家。赵军被非法关押在小庙州看守所里,后释放回家。

八月十二日下午一点二十分,西昌市国保大队和西昌市河东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家抄家,把罗明春绑架,后来有人看到罗明春被铐在位于西昌市小庙乡的凉山州看守所里。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六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黄彪、周显蓉、徐绍琼、罗明春、余红英、赵军,及周显蓉的丈夫潘建荣,作为一个“案子”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构陷到西昌市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过年前,市检察院两次把案子打回国安补充侦查后,未按法定程序,避开当事人和律师,非法把案子起诉到西昌市法院。

非法庭审又非法判刑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四川西昌市法院对六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黄彪、赵军、罗明春、徐绍琼、周显蓉、余红英和潘建荣,进行非法审判。详情请见《四川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七名法轮功学员》。

如今,中共公检法违背《宪法》和法律,枉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和他们的家属,法轮功学员黄彪被非法判刑五年、罗明春四年、赵军三年、周显蓉二年、余红英一年六个月、徐绍琼一年二个月,家属潘建荣被非法判刑六个月。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被判刑。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3/四川西昌市六法轮功学员及一家属被非法判刑-416424.html

2020-11-17: 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黄彪被绑架
……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四川西昌市法院对七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黄彪、赵军、罗明春、老潘(未炼功)、徐绍琼、周显蓉、余洪英非法庭审。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5236.html

2020-10-07: 四川省西昌市被非法开庭的7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应当无罪释放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小庙乡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徐绍琼被家人取保回家。据悉,法院告知家属,将在十月一日假期后对七人的案子进行宣判。

迄今,被非法庭审的七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的情况如下:罗明春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周显(先)蓉和余洪(红)英被非法关押在州看守所,其余四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取保在家里(徐绍琼、黄彪、赵军、老潘)。

事件回放: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到八月十二日,西昌市国安伙同西城、外南、新村等派出所和西昌市公安局特警先后绑架、骚扰了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西昌市国安大队把七月以来绑架后非法关押的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作为一个“案子”起诉到了西昌市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过年前,市检察院在两次把案子打回国安补充侦查后,未按法定程序,避开当事人和律师,非法把案子起诉到西昌市法院。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四川西昌市法院对七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黄彪、赵军、罗明春、老潘(未炼功)、徐绍琼、周先(显)蓉、余洪英进行非法审判。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7/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94.html#20106232147-2

2020-08-02: 四川西昌市法院剥夺律师辩护权 相关人员被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四川西昌市法院剥夺律师辩护权-相关人员被控告-409908.html

2020-06-04: 四川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七名法轮功学员
在中共统治下灾难不断、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四川西昌市法院对七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黄彪、赵军、罗明春、老潘(未炼功)、徐绍琼、周先(显)蓉、余洪英进行荒唐的审判。法轮功学员当庭慈悲陈述真相。

法轮功学员罗明春的父母二零二零年四月为女儿请了程海律师作亲友辩护人,可是西昌市法院法官江涛出尔反尔,在开庭前告知程律师经过请示政法委领导(西昌市政法委),不同意他的亲友辩护资格。为此,程海律师正在向相关部门投诉控告。

一、不公正的公开开庭

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大约十点左右,庭审在西昌市法院第一审判大厅开庭审理,虽然向社会公布说是公开审理,可是法庭却限制,只有当事人的家属才能进入法庭旁听,有些当事人的朋友和社会人员想进去旁听,却被法警阻拦了,不许进场。

开庭时,辩护律师发现辩护律师席位上的话筒没有声音,向法庭提出要求工作人员调试,法警检查后说话筒没有电池了。律师要求换电池,法警没有听建议。律师向审判长提出要求保障基本的诉讼条件,审判长同意后法警离开,一会儿回来后说,没电池了,一直到庭审结束都没有换。法官的话筒却没有问题。整个庭审过程,律师们都只好吊着嗓子喊。由于庭审空间大而空旷,旁听席上后排的家属都听不清律师的辩护。

辩护席上摆着两台电脑,显示法庭记录,有一台不能显示书记员的记录,律师要求法庭排除故障,可审判长一直无动于衷,置若罔闻。

二、审判长随意剥夺辩护律师的辩护权

开始开庭时,审判长沙开翔(男,五十多岁)居高临下对律师表现很凶恶,随意打断辩护人的发言,多次强制打断并要中止律师的辩护。限制律师只能向自己的当事人问三个问题,不能问本案的其他当事人,而且就这样发问环节,只问了七个当事人中的第一个人,法轮功学员黄彪。

黄彪的辩护律师向黄彪提问时,审判长打断律师对黄彪的发问,不准他查清事实,说以案件无关为由,严厉质责律师不应该这样提问。律师反向法官质问说:问什么都要你同意,那要律师干什么?同时律师当庭让书记员写上审判长不让律师发问这一事实,不知书记员写上没有。律师对黄彪的发问基本被打断和被强行中止了。审判长剥夺了黄彪的律师辩护人对当事人提问的权利。

黄彪的律师对审判长说:在开庭前,他写了一个因为疫情等原因希望终止审理的书面申请而呈交于法庭,到现在没有回复,希望能回复,审判长说:不能提这个事。

黄彪的律师问审判长:为什么罗明春的辩护人程海以公民代理人资格未能被确认,希望能得到答复。审判长急了:‘这与你有什么关系?’律师说,是一个案子,程也是我的朋友,作为当事人的辩护人朋友,违法吗?审判长不理。法警冲到律师面前警告他。

律师把国务院公报和公安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作为新证据呈交给法官。

庭辩中,黄彪的律师义正词严,道出了迫害法轮功的实质是一场政治考量。说:“本案以及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所有指控,很明显是来源于政治考量,而非严格意义上的司法。”“这场政治斗争不过是借用了法律的名义,运用了公、检、法一手掌握的‘法律武器’而已,即以法律之名行政治斗争之实。”“在所有正式的法律文件中,在所有指控、裁判法轮功修炼者的法律依据中,公检法等办案机关却没有提供哪怕是一处提到了法轮功为邪教,修炼、宣传法轮功是违法犯罪行为。”

律师指出:“本案的证据是非法证据,‘有罪证据’的举证由公诉方承担,但是公诉人未提供任何事实证据证明法轮功是邪教 ,所有的证据都是违法证据。而且本案中,对所有的证据物品,西昌市公安局也未认定是邪教宣传品,只是认定了是法轮功宣传品,希望考虑案件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三、审判长冲到律师面前威胁

五、六个法警围过来,说律师违反法庭程序。律师说:“你们才是在违法”,一争论,法警就围上来,可审判长不制止。第三次,法警未经审判长许可,擅自到黄彪的律师身旁,叫律师拿出身份证和律师证核实身份,律师说已经核对过了,审判长对身旁的法官小声说:“终止他的辩护人资格吧。”然后接着法庭便马上宣布休庭。

针对审判长剥夺律师辩护权的问题,休庭时,法轮功学员徐绍琼的律师对审判长提出要求:希望再开庭时纠正对律师的违法行为。审判长恼羞成怒,一下从审判席上冲到徐绍琼的律师面前,用手指着律师的鼻梁,试图要殴打律师。另一个法官立即把审判大厅的灯关了,可能是怕大厅视频里记录下这一幕。

老潘的律师对黄彪和赵军发问:“你们的东西被抄的时候没有清点吗?”审判长对律师说:“你是谁的辩护人?”审判长的质问证明审判长不懂法律(同一案件,律师可以针对所有当事人发问)。老潘的律师说老潘家的存款(合法正当收入)被国安抄走,并要求退还这笔存款。

公诉人李丽萍质证,只随便的点了一下,没有正常履行质证环节,不让律师和当事人有机会展现事实与真相。另一个男助理公诉人一直没有吭声。

四、法轮功学员慈悲陈述真相

下午一点三十分继续开庭时,可能是审判长经过合议庭合议和请示领导决定,没有取消黄彪的律师的辩护资格,继续开庭。

余洪英、周显蓉、徐绍琼、罗明春四名法轮功学员从上午到庭时就一直戴着脚镣手铐,还是手脚连铐的(手和脚之间用一根铁链子连着),罗明春的身体状态不怎么好,其余三人身体状况稍好些。

黄彪在庭上陈述修炼后自己身心受益,不修炼的妻子也受益,是大法救了濒临死亡边缘的妻子,是修炼法轮功让自己有好的身体和心态十年如一日照料瘫痪的妻子。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非法的。法轮功的书籍和法轮功宣传资料,再多都是私人的合法财产,与公诉人的指控破坏法律实施没有任何关联。并在庭审开始时就义正词严的向公诉人指出:要求公诉人必须出示国家法律法规认定法轮功为某教的法律文书,并指出:要求公诉人,必须举证出中国现有的法律法规的哪部、哪条被黄彪破坏了,而不能实施,而且被破坏到哪种程度,这是必须举证回答的庭审的前提。

黄彪曾在法庭上几次追问,要求回答。然而公诉人和审判长一直避而不答。黄彪正告法官:对法轮功学员的庭审是非法的,是有罪的。将来是要承担罪责的。同时黄彪要讲述的还有很多,很多。审判长强行终止了他的讲述,并要求把辩护词呈交法庭。

法轮功学员赵军在庭上以“信仰法轮功无罪,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为题作了辩护。从法律角度阐述了“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不能成立。在庭审最后,赵军以“真正的罪犯是发动迫害法轮功的人”为题,阐述了法轮功被独裁者污蔑为“X”教的由来以及世界法庭正义审判的声音。虽然辩护意见在法官的强烈阻止下没有念完,但两个辩护意见已书面递交法庭。希望这些参与迫害的人能悬崖勒马。

审判长向法轮功学员罗明春提问,罗明春就讲述法轮功不是邪教,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法官以她答非所问为借口剥夺她的自我辩护权利,把她一度带出法庭。被带出去时,罗明春喊:“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周显蓉向法官讲述自己曾经被疾病折磨得生不如死,是修炼法轮功让自己起死回生,但讲到一半就被审判长打断强行终止。周显蓉在最后的陈述中说:“法官,你们天天办案,有一例刑事案件是法轮功学员所为吗?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这么惨,有一个报复你们的吗?”

法轮功学员徐绍琼是一位年轻的女大学生,徐绍琼当庭向法官申请,让市公安局国安办案警察王东波出庭,和她当庭对证,她说她是被王东波诱供、欺骗和诬陷的。王东波还想让她当“卧底”,其实法轮功里面根本就没有秘密,一切都是公开透明的。遗憾的是,今天法庭与以往任何一次庭审都不同,市国安大队没有一个警察的身影出现。听不到徐绍琼要求国安当庭对证的申请。

审判长说,你学什么真善忍呀,学校教的是真善美。徐说学“真、善、忍有罪吗”?审判长说学“真、善、忍”就不行。

徐绍琼在最后的陈述中说,几年前,通过考试,又通过政府部门相关机构层层考核,她始终坦诚自己是信仰法轮大法的,最终顺利得到录用,成了金阳县边远山区的一位小学教师,她热爱孩子,孩子们也特别喜欢她,她教的学生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得到学校和学生们的认可。她流着泪说:“学生等着我(等着她回去给他们上课)。我还没有生孩子,……”法官、检察官默默无语。

从上午、下午在正义律师们顶着邪恶的压力和力争抗辩中,对法轮功学员作无罪的辩护,使法庭邪恶气氛开始逐渐缓和。在法轮功学员们的陈述中气氛渐渐平和,法官也没有了开庭时的凶神恶煞的状态。对信仰“真、善、忍”修炼人的罪恶审判,最终被“真、善、忍”渐渐溶化!

五、层层政法委的参与操控

本案从绑架、非法抓捕到非法庭审,一开始就是在政法委的参与操控下,2019年7月15日到8月12日,西昌市公安国安大队伙同各辖区派出所先后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本案的7名当事人被非法逮捕直至非法庭审,据了解,这次行动是四川省政法委和省公安厅授意下的统一行动,还专门成立了一个督导组和公安专案组。

在非法庭审前,罗明春的亲友辩护人程海律师被市院法官江涛告知,政法委领导不同意他的亲友辩护人资格,程律师到西昌市政法委维稳办问蒋金斌(副主任),蒋回应,江法官是来汇报了程律师的问题,可见连律师的辩护资格都要请示政法委。

在庭审结束时,有工作人员说庭审结果要报到省里去,估计是向省法院或者省政法委汇报。这更进一步说明,自始至终都是在按照政法委的授意和指使下进行的一系列黑箱操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4/四川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七名法轮功学员-407250.html

2020-04-11: 西昌检察院下释放证明后 违法起诉二位法轮功学员
四川西昌市检察院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作出决定释放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和赵军,十二月二十三日,西昌市公安局补充两人的释放证明到检察院。但是不知什么原因,两人在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收到西昌市检察院的起诉书。起诉书上的日期是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检察官是李丽萍。

罗明春的家属已经向州检察院和市检察院书面反映了这个情况,要求检察院依法无罪释放罗明春回家。赵军也向西昌市法院和检察院递交了要求撤诉的申请书。

赵军女士,六十四岁,凉山州同德建司退休职工,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所有的病痛都没有了。她是家里的顶梁柱,母亲八十岁左右了,身体不好,眼睛看不见,赵军就住在母亲家照料母亲。赵军还有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弟弟,也要靠赵军操心照料。

罗明春原来有严重的忧郁症,后来又患多种顽疾,多年来多方医治无效,在病痛的长期折磨中。二零零八年,罗明春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神奇般的获得了健康的身心,从一个原来需要家人照顾的人变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左右,法轮功学员赵军在家里被国安绑架,绑架的原因据说是国安通过摄像头发现赵军去公交公司换了几次零钱。第二天赵军的母亲家被非法抄家。罗明春八月十二日下午一点二十分被西昌市国保大队和西昌市河东派出所一共五个警察非法抄家、绑架,五人均穿便衣,他们把所有的大法书、《明慧周刊》、电脑、师父法像等物品全部抢走。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五日到八月十三日,西昌市公安局国安大队和城区的外南、新村、西城等派出所倾巢出动前后绑架、骚扰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十月十六日,西昌市国安大队非法把七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黄彪、周先容及其丈夫老潘(没有修炼)、徐绍琼、罗明春、余洪英、赵军)作为一个“案子”构陷到西昌市检察院。十一月,西昌市检察院把案子打回国安补充侦查。

赵军在八月二十一日被西昌市公安局释放回家,她手里有书面的“证据不足,予以释放”的释放证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西昌市检察院作出决定释放法轮功学员罗明春,也下了释放证明。

令人费解和遗憾的是,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赵军、罗明春、黄彪、徐绍琼、余洪英、周先蓉等七人,被西昌市检察院非法起诉到西昌市法院。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西昌市法院通知法轮功学员罗明春、赵军、黄彪等,传达西昌市检察院的起诉书。

现在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和余洪英的家属,还有法轮功学员黄彪、赵军陆续向西昌市法院和检察院递交了要求纠正非法起诉,撤诉的申请书。

罗明春被西昌市国安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目前在西昌市看守所(小庙乡),曾经一度被关押在凉山州看守所(小庙乡)(位于西昌市小庙乡的凉山州看守所和西昌市看守所仅一墙之隔,进出都是同一个大门。)

其实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对公检法相关人员自己的迫害,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案子,都是冤假错案,面临的是人间正义法律的清算和各种形式天理的惩罚,真诚希望公检法及相关政府人员为了自己和家人,善待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1/西昌检察院下释放证明后-违法起诉二位法轮功学员-403675.html

2020-03-01: 四川西昌市七名好人被构陷到法院
二零二零年二月,西昌市检察院不通知律师就把构陷六名法轮功学员黄彪、赵军、周先蓉、徐绍琼、罗明春、余洪英和一名家属(老潘)的所谓“案子”移交到法院,有当事人的律师向西昌市检察院投诉,市检察院回应承认这个行为违法,他们要纠正违法行为。

其实,整个案子从国安警察二零一九年七月抓捕开始就是违法的。整个所谓“办案”的过程中,国安警察始终不敢公开自己的姓名和警号,不敢堂堂正正地亮出自己的工作证(即使亮相,也是晃一下,不敢让当事人和家属看清楚),非法抄家时没有穿制服、提审办案时也经常不穿制服。

现在了解到,在检察院移交材料到法院之前,市检察院认为这个案子证据不足,已经把案子退回国安警察两次补充侦查,但是国安警察坚持要起诉。另有国安警察面对家属和当事人的追问时,很无奈地把责任推脱给“专案组”。

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黄彪十年如一日精心照料瘫痪了十年的病妻,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和好丈夫。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下午,黄彪买东西回来,被国安蹲坑绑架控制后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和几万人民币。当晚,法轮功学员徐绍琼去黄彪家时正遇上国安抄家,被绑架,新村派出所到徐绍琼家非法抄家。

七月十五日凌晨一、二点,法轮功学员周先蓉(食品公司退休职工)在食品家园家中被十多个警察非法抄家,然后周先蓉和丈夫老潘、女儿都被带到外南派出所,中午十一点周先蓉的女儿回到马水河家中。下午六点左右警察带周先蓉到马水河家中将家中纸币及现金(几乎全部贴上封条)带走。周先蓉后被转到小庙州看守所非法关押。

七月十九日上午八点过,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些人闯进法轮功学员余洪英家中,称他们在监控中看到她在街上发资料,非法抄了她的家,并把她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小庙看守所。余洪英大概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两个月,原来的不治之症都好了,特别是最严重的抑郁症,焦虑症不吃药、不住院也好了。

七月二十三日左右,法轮功学员赵军(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家里被国安绑架,绑架的原因据说是国安通过摄像头发现赵军去公交公司换了几次零钱。第二天赵军的母亲家被非法抄家。赵军的母亲八十岁左右了,身体不好,眼睛看不见,赵军就住在母亲家照料母亲。赵军还有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弟弟,也要靠赵军操心照料。赵军被非法关押在小庙州看守所里,后释放回家。

八月十二日下午一点二十分,西昌市国保大队和西昌市河东派出所一共五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家抄家,五人均穿便衣,他们把所有的大法书、《明慧周刊》、电脑、师父法像等物品全部抢走,把罗明春绑架,后来有人看到罗明春被铐在位于西昌市小庙乡的凉山州看守所里。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西昌市国安大队非法把七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黄彪、周先容及其丈夫老潘(没有修炼)、徐绍琼、罗明春、余洪英、赵军)作为一个“案子”构陷到西昌市检察院。十一月,西昌市检察院把案子打回国安补充侦查。

在二零二零年过年前,西昌市检察院未按法定程序,避开当事人和律师,非法把案子起诉到西昌市法院。

现在法轮功学员周先蓉和余洪英被非法关押在小庙州看守所,罗明春和徐绍琼被非法关押在小庙西昌市看守所。

神目如电,迫害佛法弟子是人神共愤的大恶事,每个人的所为都有一个功过簿,善恶报应从来不会有偏差。呼吁西昌市公、检、法相关人员审时度势,及时纠正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的所有违法行为,撤诉、撤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四川西昌市七名好人被构陷到法院-401857.html

2020-02-27: 四川省西昌市检察院回避律师和当事人构陷七名好人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前后,西昌市法院通过12368案件流程信息网发短信给当事人,才知道黄彪、赵军、余洪英、徐绍琼、罗明春、还有周先蓉及其没有修炼的丈夫老潘7人的案子在过年前已经被西昌市检察院起诉到西昌市法院。

直到现在,所有当事人的律师都没有收到检察院的起诉书,在外面的两个当事人也没有收到起诉书(估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四名当事人也没有收到起诉书),西昌市检察院没有按正常的法律程序,避开当事人和律师,“悄悄”将非法起诉的构陷材料移交给法院。已经有当事人的律师向检察院投诉主办检察官李丽萍的违法行为。

事件回放: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到八月十二日,西昌市法轮功学员周先蓉和丈夫老潘(未修炼法轮功)还有法轮功学员徐绍琼、赵军、余洪英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先后被西昌市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西昌市国安大队把七月以来绑架后非法关押的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作为一个“案子”起诉到了西昌市检察院。这七人是:黄彪(在家监视居住)、周先蓉及其丈夫老潘(监视居住)、徐绍琼、罗明春、余洪英、赵军(已经被释放回家的)。

十一月,西昌市检察院把案子打回国安补充侦查,在二零二零年过年前,市检察院未按法定程序,避开当事人和律师,非法把案子起诉到西昌市法院。现在被非法关押的四名法轮功学员是周先蓉和被非法关押在小庙州看守所,罗明春和徐绍琼被非法关押在小庙西昌市看守所。

现在西昌市法院主管该案子的法官是刑庭的江涛。

据悉,西昌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非法抄家是省上给西昌市下了抓人名额和指 标。而且成立了一个所谓“专案组”,由凉山州县上抽调的警察和州公安局、市公安 局国安队大队的警察组成。由凉山州公安局的王冬波督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7/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1737.html

2019-11-24: 四川西昌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四川省西昌市国安大队把七月以来绑架后非法关押的七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作为一个“案子”非法构陷到西昌市检察院。这七人是:黄彪、周先容及其丈夫老潘(没有修炼)、徐绍琼、罗明春、余洪英、赵军。

其中法轮功学员周先容和余洪英被非法关押在位于小庙的凉山州看守所,徐绍琼和罗明春被非法关押在位于小庙的西昌市看守所。黄彪一直在家里照料瘫痪的妻子,国安口头通知他被监视居住,被起诉到检察院。老潘被绑架后,于八月十一日取保回家。

法轮功学员赵军被绑架后于八月十一日已从看守所释放回家,国安大队人员给了她“证据不足不予逮捕”的书面材料,但是国安后来又口头通知她被监视居住,被起诉到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黄彪十年如一日精心照料病妻,多次挽救濒临死亡边缘的妻子,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和好丈夫。黄彪家里瘫痪了十年的妻子,完全依赖黄彪照料。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下午,黄彪买东西回来,被国安蹲坑绑架控制后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和几万人民币。由于家里有瘫痪的病妻,黄彪没有被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七月十四日晚,徐绍琼去黄彪家时正遇上国安抄家,被绑架,新村派出所到徐绍琼家非法抄家,八月二十一日徐绍琼被非法批捕。

七月十五日凌晨一、二点,周先蓉(食品公司退休职工)在食品家园家中被十多个警察非法抄家,然后周先蓉和丈夫老潘、女儿都被带到外南派出所,中午十一点周先蓉的女儿回到马水河家中。下午六点左右警察带周先蓉到马水河家中将家中纸币及现金(几乎全部贴上封条)带走。周先蓉后被转到小庙州看守所非法关押,八月二十一日被非法逮捕。

七月十九日上午八点过,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些人闯进法轮功学员余洪英(余红芳)家中,称他们在监控中看到她在街上发资料,非法抄了她的家,并把她非法关押在西昌市小庙看守所。余洪英大概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两个月,原来的不治之症都好了,特别是最严重的抑郁症,焦虑症不吃药、不住院也好了。

七月二十三日左右,法轮功学员赵军在家里被国安绑架,绑架的原因据说是国安通过摄像头发现赵军去公交公司换了几次零钱。第二天赵军的母亲家被非法抄家。赵军的母亲八十岁左右了,身体不好,眼睛看不见,赵军就住在母亲家照料母亲。赵军还有一个患有精神病的弟弟,也要靠赵军操心照料。赵军被非法关押在小庙州看守所里,后释放回家。

八月十二日下午一点二十分,西昌市国保大队和西昌市河东派出所一共五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家抄家,五人均穿便衣。罗明春是罗聪文与周兴藻夫妻二人的女儿,他们三人都修炼。他们问警察的警察证与搜查证时,警察说他们在进他们家门时已亮过警察证了,并拿了一张所谓的搜查证出来。他们把所有的大法书、《明慧周刊》、电脑、师父法像等物品全部抢走。三人给他们讲真相,讲了两个小时左右。最后一个国保人员问罗明春:所有的东西是不是你的?罗明春说:所有的东西都是大法的,连我都是大法给的第二次生命。那人说:你不说就到派出所去写个材料。就这样五个警察把罗聪文、罗明春大概在当日下午四点左右绑架到西昌市河东派出所。罗聪文于当日下午七点回家。八月十八日,有人看到罗明春被铐在位于西昌市小庙乡的凉山州看守所里。

据悉,西昌这次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非法抄家是省上给西昌市下了抓人名额和指标,而且成立了一个所谓“专案组”,由凉山州县上抽调的警察和州公安局、市公安局国安队大队的警察组成。由凉山州公安局的王冬波督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4/四川西昌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构陷到检察院-396168.html

2019-10-14: 四川省西昌市周先容、罗明春、徐绍琼、余洪芳被非法逮捕
从7月15日至今,四川省西昌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目前还有四名被非法关押在位于西昌小庙乡的西昌市看守所和凉山州看守所。周先容、罗明春被非法关押在州看守所,徐绍琼、余洪芳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目前四人均被非法逮捕。

西昌市公安局国安大队:
副大队长张军、张兵、陈联等

凉山州公安局:
王冬波等

西昌市检察院:
侦查监督科科长岳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4/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4574.html#19101401710-1

2019-09-05: 四川省凉山州7月至今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大约在7月15日,三个警察去骚扰罗明春罗明春不在家。2019年8月12日下午1点20分,四川省西昌市国保大队和西昌市河东派出所一共五个警察,到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家抄家,五人均穿便衣。罗明春是罗聪文与周兴藻夫妻二人的女儿,他们三人都修炼。他们问警察的警察证与搜查证时,他们说他们在进他们家门时已亮过警察证了,并拿了一张所谓的搜查证出来。他们把所有的大法书、周刊、电脑、师父法像等物品全部抢走。三人给他们讲真相,讲了两个小时左右。最后一个国保人员问罗明春:所有的东西是不是你的?罗明春说:所有的东西都是大法的,连我都是大法给的第二次生命。那人说:你不说就到派出所去写个材料。就这样五个警察把罗聪文、罗明春大概在当日下午4点左右绑架到西昌市河东派出所。罗聪文于当日下午7点回家。8月18日,有人看到罗明春被铐在位于西昌市小庙乡的凉山州看守所里。

据悉,西昌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非法抄家是省上给西昌市下了抓人名额和指标。而且成立了一个所谓“专案组”,由凉山州县上抽调的警察和州公安局、市公安局国安队大队的警察组成。由凉山州公安局的王冬波督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5/二零一九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2321.html#1994231543-21

2019-09-04: 四川西昌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在看守所被铐
2019年8月11日,西昌法轮功学员罗明春被非法抄家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位于西昌市小庙乡的凉山州看守所里。

8月18日,有人看到罗明春被铐在看守所里(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4/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92297.html

2019-08-20: 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被绑架
2019年8月12日下午,四川省西昌市国安大队和西昌市河东派出所一共五个警察(五人均穿便衣),到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家抄家。警察把所有的大法书、周刊、电脑、师父法像等物品全部抢走。五个警察把罗明春的父亲罗聪文、罗明春两人绑架到西昌市河东派出所。罗聪文于当日下午7点回家,罗明春目前不知被他们非法关押在哪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0/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1651.html

2018-09-14: 四川省西昌市大法弟子罗明春于2018年9月13日中午,在被非法关押整整一年后(2017年9月14日被绑架)结束冤狱,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4/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3798.html

2018-08-18: 坚持真善忍 四川罗明春女士遭迫害
四川省西昌市樟木乡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于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被安宁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十一多月。西昌市法院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非法庭审罗明春女士,当日仍没有宣判。

罗明春原来有严重的忧郁症,后来又患多种顽疾,多年来多方医治无效,在病痛的长期折磨中,她自感到已生不如死,一人得病、全家痛苦,此事也把她们家折磨得苦不堪言,精神和经济都难以承受。二零零八年,罗明春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神奇般的获得了健康的身心,有了健康快乐的人生,从一个原来需要家人照顾的人变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罗明春修炼法轮功后,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因为知道了善恶有报,不失不得的道理,她家所做卤菜、还有包子等面点,一直坚持使用优质面粉、新鲜肉等优质原料,从不掺杂使假,受到顾客好评,回头客和固定客户越来越多。

罗明春没有做任何坏事,她不偷不抢,没有杀人放火,没有贪污腐败,和黄赌毒不沾边,勤劳本份,善良朴实……仅仅是因为安宁镇派出所警察到处找她,罗明春本着善意,和父母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就这样被扣押、关押。

一个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守法公民被无辜关押,挚爱的亲人被看守所高墙的隔着,近在咫尺却不能相见,家中原本很好的生意不得不停下来。这一切给罗明春本人及家庭造成巨大的身心伤害,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罗明春和父母被绑架后,因当时罗明春的丈夫远在他乡打工,家里只剩罗明春的儿子和未满十二岁的女儿,到了晚上他俩才得到消息,犹如天塌一样,两个小孩难以承受这样的压力,折磨她的儿子痛苦得想要自杀……那些参与迫害罗明春的人,可曾想过迫害对别人的家庭和家人造成了怎样的伤害?你们也有父母、儿女、亲人,如果换着你们的亲人,你们会怎么想呢?

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平,使人变得越来越诚实、善良、宽容、平和,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真”就是应说真话,办真事,不欺骗;“善”就是要慈悲善良,待人友善;“忍”就是要做到忍让,宽容大度。这怎么能是邪的呢?

大家都知道,这个社会毒假药品、食品这么多,很多商家为了降低成本,多赚钱,很多人什么毒假药品、食品都敢造,什么坏事都敢干,毒米、毒奶粉、毒酒、假烟……什么注水猪肉、病死猪肉,加有害色素,地沟油那更是屡禁不绝,如今,毒假疫苗更是毒害着我们(包括所有政府和公检法人员)的子孙后代。
而象罗明春这样的法轮功学员她们就不会去干那些损人利己,伤天害理的事,因为他们内心有真善忍来作为自己做人做事的标准,他们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他们是发自内心来这样做的,不需要别人来监督。在我们的社会中,象这样人多一些该多好啊!

排斥“真、善、忍”普世理念,打击和迫害真善忍的修炼者,必然助长假恶斗,即使那些执行江泽民迫害政策的国安人员,公检法的人员脱下制服也是一个普通人,也在这个社会生活,衣食住行,问问他们,愿意去吃毒食品吗?愿意让孩子被打毒假疫苗、吃毒奶粉吗?……肯定不愿意吧。打击和排斥了真善忍,人人都是受害者。

如果一个社会有更多的人来信仰真善忍,按真善忍来做好人,遇到矛盾都想一想自己哪儿没做好,先考虑别人,那我们的社会就是你为我、我为你,而不是你害我、我害你,这不好吗?然而,在中国大陆,让修炼者和周围的环境都受益的法轮大法却被中共江泽民集团诬蔑成邪教,被妖魔化宣传,按真善忍来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却被绑架、关押,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

一个把真善忍视为非法的国家和民族是没有未来的,一个迫害真善忍信仰者的社会,人人终将深受其害。

我们希望凉山州、西昌市所有的人都来制止这场迫害,不管您有权没权,在哪个阶层,什么部门,都请伸出您的援手,帮助无罪被关押的善良女士——罗明春,那些在无知中曾参与迫害了的公检法人员,更需要用你们的实际行动来赎还自己的罪错。在这个特殊的历史关头,您的一颗同情的心,一个善念,您的一句理解的话,您的一个正义的举动,都会给您自己的将来带来无量的福份,守护良知,帮助善良,维护法律尊严,匡扶正义,就是在为自己选择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8/坚持真善忍-四川罗明春女士遭迫害-372611.html

2018-05-10: 四川西昌市罗明春女士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被非法开庭,北京律师被迫离开法庭,只有当地律师一人为罗明春辩护。

庭审从上午十点四十到将近十二点。罗明春正气较足,不承认公诉人的各种陷害,更不承认修炼大法有罪。她多次表示:与本案无关,拒绝回答。罗明春双手一靠拢,就被法警扯开;双脚一分开,就被一女法警踢她的脚,要她并拢。开始还轻踢,后来就重踢。

本地律师为罗明春作出了无罪辩护。过程中,只要律师和罗明春一讲到关键的地方,法官何爱东就打断说:不要说,我知道了!律师的陈述多次被法官和公诉人打断。但他还是顶着压力将罗明春无罪的观点依法陈述完毕。

罗明春本来请了两位律师,一位北京律师,一位本地律师。开庭前一天,北京律师按规定到市法院开到了以亲友名义进行辩护的出庭证明(因他在其它地方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而遭打压,被非法扣押律师证)。但北京律师到庭后,市检察院的公诉人谢鹏以北京律师无证为由,要求法院不准北京律师上庭。北京律师与法官交涉,指出此事严重违法,要控告他们的违法行为。谢鹏说,难道你还控告少了吗?但市法院仍然听从谢鹏的,没让北京律师上庭。

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当天法院周围戒备森严,西昌市国安警察陈全胜等在此阻止法轮功学员进入旁听(事先有人按规定拿着身份证去问法院法警是否可以进入旁听,法警说可以),只有罗明春父母等入庭。通知上说是上午九点公开开庭,后来十点过才将罗明春从看守所带来。

罗明春女士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因为安宁镇派出所警察到西昌城内和樟木乡四处打听和寻找她,她就和家人到该派出所去了解和说明情况,没想到被派出所和西昌国安劫持并非法刑拘,至今已近九个月。期间检察院将卷宗退回西昌市国安一次,国安又将“材料”送到检察院。

罗明春原来有严重的忧郁症,后来又患多种顽疾,多年来多方医治无效,在病痛的长期折磨中,她自感到已生不如死,一人得病、全家痛苦,此事也把她们家折磨得苦不堪言,精神和经济都难以承受。二零零八年罗明春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神奇般的获得了健康的身心,有了健康快乐的人生,从一个原来需要家人照顾的人变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

罗明春修炼法轮功后,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因为知道了善恶有报,不失不得的道理,她家所做卤菜、还有包子等面点,一直坚持使用优质面粉、新鲜肉等优质原料,从不掺杂使假,受到顾客好评……

就这样一个勤劳本份,善良朴实的女子,仅仅是因为安宁镇派出所警察到处找她,她和家人本着善意,想到派出所了解和说明情况,就这样被劫持、非法关押这么久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0/四川西昌市罗明春女士被非法开庭-365824.html

2018-04-11: 四川省西昌市法院将对大法弟子罗明春非法开庭
自从罗明春被构陷到西昌市法院后,家属多次想到法院了解情况,但每次都被门口法警挡住,法警给经办法官何爱东打电话,何爱东每次都不见家属。这次何爱东要法警转告家属,说告诉家属4月25日开庭,就行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1/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4023.html

2018-04-05: 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被构陷到法院
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因为安宁镇派出所警察到西昌城内和樟木乡四处打听和寻找她,她就和家人就到该派出所去了解和说明情况,没想到被派出所和西昌国安劫持并非法刑拘,至今已近七个月,目前构陷她的“材料”已从西昌市检察院到了西昌市法院。检察院具体经办人为谢鹏。法院具体承办人为:何爱东。

期间检察院将卷宗退回西昌市国安一次,国安又将“材料”送到检察院。罗明春的“材料”还在检察院时,罗明春的律师向州市检察院、公安局递交了《罗明春案不起诉法律意见书 》,律师认为:“对罗明春追究刑事责任没有法律依据和事实依据,检察机关应当对其做出不起诉决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5/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85.html

2018-01-29: 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被构陷到检察院
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 2017年9月14日被西昌国安警察排法刑拘,至今已四个多月,非法构陷她的材料已被西昌市国安送到西昌市检察院。检察院具体经办人为谢鹏电话:15882763028. 西昌市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什字街42号
电话:0834-3281868邮政编码:6150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9/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0180.html#18128203919-1

2018-01-06: 四川西昌市罗明春女士被构陷到检察院
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自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被西昌国安非法刑拘,至今已近四个月,目前非法构陷她的“材料”已被西昌市国安陈全胜等送到西昌市检察院。检察院具体经办人为谢鹏。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左右,罗明春女士与她父亲罗聪文、母亲周兴藻等数位法轮功学员,因为安宁镇派出所到西昌城内四处打听和寻找罗明春,就相约到该派出所去了解和说明情况,罗明春等人到安宁镇派出所后,发现先到的五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已被派出所绑架而戴上了手铐铐在椅子上,同时市国安大队警察陈全胜等都已在那里。

罗明春与她的父亲罗聪文上去善意地向他们讲真相,让他们放开这几位老人,却同样被警察劫持。罗明春被西昌市国安非法刑拘,关押在小庙看守所。而罗明春被非法刑拘这么久,她本人和家人没有得到任何相关的“手续”或“通知”。

罗明春被非法刑拘后,罗明春的父母到西昌市国安大队索要女儿被关押的“手续”或“通知”,陈全胜说他已将拘留通知寄到罗明春老家:西昌市樟木乡。但陈全胜不能出示任何相关证明,而且经罗明春父母了解确认:在樟木乡的罗明春所有亲人均未收到陈全胜所说的拘留通知。罗明春父母提醒陈全胜这些行为是违法的,陈全胜说:去告我嘛,去告我们嘛……

罗明春一家是西昌樟木乡人,在西昌城内做馒头、包子等面点为生。罗明春出生于一九七二年,一九八七年罗明春十五岁时受到惊吓,得了严重的神经忧郁症(俗称:精神病),犯病时控制不住自己,经常打骂家人,多年来她们家带她四处寻医问药,用尽各种办法都没有效果,后来还得了多种疾病,在各种病痛中生不如死。二零零八年罗明春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不长时间所有疾病奇迹般的好了。目睹罗明春的巨变,罗明春的父母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母亲的肾炎、急性咽炎好了,她父亲的胃病、胃穿孔、肾炎也好了,一家人其乐融融……修炼后她们以真善忍来要求自己,所做包子等面点,一直坚持使用优质面粉、新鲜肉等优质原料,从不掺杂使假,回头客和固定客户越来越多……

她们是以真善忍来要求自己的法轮功修炼者,是遵纪守法的公民,罗明春没有做任何坏事,仅仅是因为安宁镇派出所到处找她,她们本着善意,想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就这样被劫持,被超期羁押这么久了。

罗明春被非法关押期间,十一月三十日,陈全胜等几个国安强行给她带上脚镣手铐,拖上车弄到攀枝花去做精神病检查鉴定。鉴定结果为:正常。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底,西昌市检察院的人员到了看守所见她,并问她认不认罪。

罗明春被绑架时,西宁派出有一个高个警察说:到处找你好久了!罗明春被非法刑拘时,罗明春父母找到西昌国安大队要求无罪释放无辜的女儿,西昌国安大队的人说:罗明春“得罪”了州上的某某人,放话说不放过罗明春,要对罗明春如何如何……

国安大队相关人员的说辞是真是假无从知道。但如果真是这样,因为某个人的“意志”,而置宪法和法律不顾,把一个合法守法的公民非法关押这么久,并还要加重迫害,那么西昌国安大队相关人员的知法犯法、执法犯法的行为不是太明显了吗?“州上的某某人”能为你们承担将来所应负的罪责吗?

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正式施行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明确指出,对警察等的违法办案行为,依照有关法律和规定追究责任,并且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中,取消了旧条款中的“因执行上级命令而犯错可不追究警察责任”的免责条款,撤销了警察职务犯罪的保护伞。

罗明春不偷不抢,没有杀人放火,没有贪污腐败,和黄赌毒不沾边,勤劳本份,善良朴实……是谁?为什么要不放过一个修心向善、手无寸铁的妇女呢?在这里,不得不把在此之前发生在罗明春身上的事给大家做个简单回顾: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左右,西昌市西郊派出所两个警察与西昌市国安的陈全胜、石都呷呷等三个警察敲开罗明春家的门,强行把罗明春劫持到所租住的西昌市大修厂的院坝,石都呷呷与另一个警察非法抄了罗明春的家,将罗明春私人物品及三千元左右的现金抄走。在现场非法抄家时,罗明春母亲周兴藻上前阻止石都呷呷的不法行为,被石都呷呷打了一耳光。当天罗明春被劫持到西昌市国安,被威胁要对她进行行政拘留,罗明春就给国安人员讲真相,于当日下午四点左右被放回家。

其后,罗明春与母亲多次到西昌市六一零、国安等部门讨要她们被非法抄走的东西及用于维持生计的三千元现金,多次讨要未果。过程中,西昌国安大队其他警察都叫罗明春去找石都呷呷,罗明春找到公安局相关领导,领导也叫罗明春直接找当事人。但石都呷呷不承认抢走了罗明春家的现金。

后来她们还到公安局督查组及各政府部门反映了被非法抄家等实情。罗明春与家人到更多部门反映实情和讲述自己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被迫害的真相时,很多警察和政府人员都表示了同情,并提出了写举报材料送到相关监管部门等具体建议。据悉,其后石都呷呷调离了西昌市国安大队。

其实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这十八年来,无数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仅仅就是因为他们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的身份,和讲一句真话。

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做好人,法轮大法要求学员平时要真诚、善良、宽容忍让,远离黄、赌、毒,和各种不良习性,因为明白“善恶有报”和“不失不得”的道理,在法轮功学员这里没有人会去制造毒假食品,做那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大家想一想,如果我们这个社会有更多人按“真、善、忍”来做好人,那还会有那些毒奶粉、毒食品、地沟油,毒假疫苗……还会有老人倒地没人敢扶,还会有那么多尖锐的社会矛盾吗?这不和我们每个人习习相关吗?打击“真、善、忍”助长“假、恶、斗”使我们人人都成了受害者。其中就包括现在所有还在被中共江泽民集团胁迫、利诱,或为保住饭碗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公检法人员。

在这场迫害中,因为被谎言欺骗,很多人失去了修炼这部好功法从而有健康身心的机会,很多人因为盲目的追随迫害而对法轮佛法犯下大罪面临绝境……在这么多人面临危险的时刻,法轮功学员作为法轮大法的受益者,是有慈悲心的修炼人,不能眼看着无数民众被中共江氏集团的谎言蒙蔽,或无知的去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最后害了自己啊。

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法轮功学员有责任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实的事实告诉别人,这就是讲真相。2017年《国务院公报》28期消息:2011年3月1日中国新闻出版署总署第50号令的99条和100条,废除了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在百度上就可以查到)。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制作、张贴、散发法轮功资料及相关宣传品,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和劝“三退“都是合法的。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实质是一场政治迫害,其本质是邪恶对正义和善良的迫害,最终必将遭到正义的审判。这一天已越来越近。希望与罗明春一事有关的西昌公检法人员一定要为自己未来负责,不要被利用、被当“枪”使,再稀里糊涂的参与迫害,最终给必将覆灭和受到严惩的中共江泽民集团当了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6/四川西昌市罗明春女士被构陷到检察院-359326.html

2017-12-25: 修炼法轮功获健康 四川西昌罗明春被关押三月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上午11点左右,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与她父亲罗聪文等法轮功学员,因为安宁镇派出所到西昌城内四处打听和寻找罗明春,就到该派出所去说明情况,没想到被安宁派出所警察绑架,西昌市国安人员将她非法刑事拘留。她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小庙看守所至今。

罗明春出生于一九七二年,一九八七年罗明春十五岁,她家里修房子(拆旧建新)晚上就睡在屋基地的晒坝上。一天晚上,小偷来偷东西,他家的狗也叫个不停,当时罗明春被这突如其来的小偷惊吓,非常恐惧,每天都处于惶恐之中,吃不下东西,睡不好觉,浑身无力,喝水都无力端水杯,都要家人递到手中,总感到有人要害她,有人在骂她……把家人折磨得苦不堪言。

她家人带她四处寻医问药,找过很多医生。医生们说这种病叫忧郁症,医不好,还要吃得好,耍得好,休息得好,心情好才会好一点,否则经常要发病。为了治好罗明春的病,她家多少年中药、西药、偏方都用过,烧香拜庙都做过,还是不行,无济于事。一家人因此而忧伤,常常以泪洗面,生活在痛苦之中,不知道怎么过。

祸不单行,二零零二年罗明春又患了肾盂肾炎,美尼尔氏综合症以及手廯、脚廯,更是雪上加霜,疾病缠身,生不如死,真是苦命之人!

为了生计,二零零五年罗明春一家与附近村民和伙育桑苗卖,后来亏本欠了几万元的账,为了还账,他们一家来到西昌市区卖卤菜、卖包子、馒头,挣钱还账,同时养家糊口。

在苦难中,二零零八年罗明春遇到一个法轮功学员,那人告诉她,以前她也是疾病缠身,后来修炼了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或法轮佛法),所有病都好了。就这样罗明春有幸走入了法轮功修炼,同时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不长时间所有疾病奇迹般的好了。从疾病缠身,走投无路到无病一身轻。他们一家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是法轮大法给了罗明春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是法轮大法救了他们全家。就这样,罗明春的父母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母亲的肾炎、急性咽炎好了,她父亲的胃病、胃穿孔、肾炎也好了,一家人笑口常开其乐融融,生意也好起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5/修炼法轮功获健康-四川西昌罗明春被关押三月-358282.html

2017-11-13: 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已被非法关押两个月
2017年9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与其父罗聪文等,因为安宁镇派出所到西昌城内四处打听和寻找罗明春,就约好到该派出所了解情况、说明情况。却没想到被安宁派出所警察绑架,西昌市国安人员将她非法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西昌市小庙看守所至今已有两个月。

罗明春一家在西昌城内做馒头、包子等面点为生。她们是以真善忍来要求自己的法轮功修炼者,是遵纪守法的公民,却仅仅因为到西宁派出所去讲一句真话,就被绑架和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629.html#171112234813-16

2017-09-24: 四川西昌市罗明春等去派出所了解情况被劫持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罗聪文、周兴藻、伍文秀等,因为安宁镇派出所到西昌城内四处打听和寻找罗明春,就约好到该派出所了解情况、说明情况。

罗明春等人到后,发现先到的五位同修已被派出所绑架戴上手铐。市国安大队警察陈全胜、方怡等在那里。罗明春与她的父亲罗聪文就善意讲真相,也被警察绑架。

目前,罗明春(女、四十多岁)被非法刑拘,关押在小庙看守所,罗聪文、伍文秀、周兴藻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行政拘留,关押在西昌拓荒拘留所。

罗明春一家在西昌城内以做馒头、包子等面点为生。她们是以真善忍来要求自己的法轮功修炼者,是遵纪守法的公民,却仅仅因为到西宁派出所去讲一句真话,就被绑架和非法拘留。在罗明春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时,西宁派出所有关警察说:到处找你好久了!

据悉,罗明春被非法刑拘时,有个别人放话说不放过罗明春,要对罗明春如何如何……为什么要不放过一个修心向善、手无寸铁的妇女呢?她不偷不抢,没有杀人放火,没有贪污腐败,和黄赌毒不沾边,勤劳本份,善良朴实……

在这里,不得不把在此之前发生在罗明春身上的事,做个回放,让大家都来看看其中的是非曲直,辨一辨其中的善恶黑白。

维持生计的三千元现金被抢走,到西昌国安讨要未果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罗明春家租住的地方,西昌市大修厂所在社区两人及大修厂保卫科的科长共三个人(还有三个人在楼下没上楼),敲开罗明春的家,进门后看到废弃光盘就问是否是她自己刻录的,她说这些东西没有违法。又问罗明春的女儿在什么地方读书,她都没有配合他们。最后三个人呆了几分钟就走了,与楼下的三个人回去了。罗明春开门追上他们,边走边给他们六个人讲真相,叫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也没说什么。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四十左右,西昌市西郊派出所来了两个女警察,西昌市国安大队来了三个,其中包括:石都呷呷、陈全胜、及一个二十多岁的罗姓年轻警察,敲开罗明春家的门,罗姓警察及其中一个女警察就不问青红皂白,强行把罗明春劫持到大修厂的院坝,罗明春当时在院坝就给围观的群众讲真相。同去的石都呷呷们非法抄了罗明春的家,将罗明春的所有大法书、真相光盘、平板电脑及三千元左右的现金全部抄走。

罗明春被劫持到西昌市国安后,国安人员威胁要对她进行行政拘留,罗明春就给国安人员讲真相,罗明春于下午四点左右被放回家。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下午,罗明春与母亲到西昌市六一零、国安要她被非法抄走的东西及现金。六一零有一个女警察在办公室。罗明春就给她讲自己因修炼法轮功被国安绑架,抄家。自己修炼前生不如死,疾病缠身,如果不是修炼大法,早就不在人世,修炼大法后自己身心健康,一家四口人靠做包子维持生活,可是国安把她的大法书全部抄走,还把仅有的三千元左右的维持生计的现金也抄走。这日子现在怎样过?女警察说:“钱当然不能拿,是人民警察嘛。”……之后罗明春请女警察帮忙转告国安要把东西还给自己就走了。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二日上午,罗明春到西昌市国安要她被抄走的东西及现金。她找到国安警察,讲真相,并要求归还自己的东西和钱。有国安警察叫罗明春找石都呷呷,打电话给石都呷呷可是石都呷呷没接。罗明春找到相关领导,领导叫罗明春直接找当事人。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上午,罗明春与母亲又到市公安局,被门卫拦住,问他们有什么事?并要罗明春出示身份证给他们看。罗明春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自己修炼大法的美好及共产党的邪恶。有一个女警察正好在门卫处,她打电话到六一零,问到石都呷呷的电话,把石都呷呷的电话拨通叫罗明春给石都呷呷说三千元的事,石都呷呷在电话里不承认他拿了罗明春的钱。那个女警察说:“现在谁还敢吃钱?检察院随时都要查的。”最后女警察叫罗明春写个举报材料交到市公安局的督查组。之后,罗明春回家。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上午罗明春与母亲带上举报材料及身份证,到市公安局,门卫问了情况,他们就进去了。到市公安局的一楼,遇到一个年轻的警察,很和气的问他们有什么事,罗明春就把自己为什么修炼大法,大法在中国合法,自己作为一个合法公民被绑架、非法抄家,及三千元维持生活的现金被拿走的过程讲了一遍,这个警察问罗明春,你报案没有?罗明春说没报。我也不懂法律程序,只是昨天你们公安局的门卫听了我的遭遇,叫我写个举报材料交到督查组。那警察说:督查组在十楼,这里是一楼。

他们到了十楼,找到督查组。三个年轻的警察问他们有什么事,罗明春又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说:“共产党说不让炼就不能炼。”罗明春说:“共产党是西来幽灵,它的祖宗是马恩列斯,它宣扬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它就是来毁我们中华儿女的恶魔。”罗明春说:“几百万毒疫苗流入全国二十四个省,说不定我们的孩子、孙子打了这个疫苗就会死亡。”警察说:“这是社会问题”罗明春说:“所有的根源都是共产党的无神论造下的,共产党破坏了我们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和道德伦理。”罗明春说:“你们要善待大法与法轮功学员才有美好未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执法犯法,执法犯罪,现在中国有二十多万人控告江泽民,真相快大白于天下了。”

最后督查组的说,凭清单可以把东西归还给罗明春罗明春说:我当时没有在清单上签字。因为我签了字就承认自己是坏人。他们说:那你自己放弃了签字,你的钱丢失就没有依据了……

罗明春作为一个合法公民在家中被 “人民警察”绑架、抄家抢劫,私人物品和维持生计的三千元现金被抄走,非法抄家时,罗明春还被绑离了现场,看不到相关“人民警察”所做的一切……有关“人民警察”的行为合不合法,相信所有懂法律的警察都能做出正确评判。

作其实不是所有警察都认同江泽民祸国殃民的行为的。在后来,罗明春与家人到更多部门反映实情和讲述自己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被迫害的真相时,很多警察和政府人员都表示了同情,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4/四川西昌市罗明春等去派出所了解情况被劫持-354101.html

2017-09-21: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罗明春等法轮功学员被捕情况补充
2017年9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罗明春等多位法轮功学员,到西昌市安宁镇(西宁)派出所讲真相,被安宁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

现已知罗明春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小庙看守所,罗聪文、伍文秀、周兴藻被非法关押在西昌拓荒拘留所。其余法轮功学员已于当天回家。据悉,伍文秀被非法拘留一个星期,罗聪文、周兴藻被非法拘留半个月,罗明春被非法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1/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998.html

2017-09-18: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罗明春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2017年9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罗明春、罗聪文、周兴藻、张成玉、汪祖蓉、伍文秀、李娘、晋娘、白娘、宋娘等法轮功学员,在西昌市西宁镇,被西宁镇派出所(又名安宁派出所:0834-3442099)警察抓走,同时市国安的警察陈全胜、方怡等也在此处。

当天下午5点左右,张成玉、李娘、白娘、宋娘等4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目前罗明春(女,40多岁)被市国安非法刑拘在市看守所(位于小庙乡,电话834-2597428),罗明春的父亲罗聪文、伍文秀等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在市拘留所(拓荒:18077088867)。其余法轮功学员情况不详,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8/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3882.html#1791723503-1

2015-05-02: 四川西昌市三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补充
2015年4月22日下午5点左右,四川省西昌市三名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张成玉、吕正国在西昌市月城广场讲真相、劝三退时,遭西昌市二小的三名小学生出卖,被执勤的特警带到城南派出所,晚上十点多钟三位法轮功学员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二零一五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213.html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1-22:附: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成都女子监狱
邮编:610109
监狱办公室电话:028-84988283 028-84898358 028-84898191 028-84898523 028-84898358
监狱长:骆利丽 办公室:028-27722195 028-27722651
手机号:13982916096 住宅:028-27722963
副监狱长:宁晓英
政委:刘犊 许灵述 (办公室028-27722999)

达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 :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白塔路301号
邮编:635000,

开江县法院
院 办 电话: 0818 -8222848
院 长:王邦鑫 0818 -8237336
副 院 长:简红辉 13982832766 13982822688
本案审判长:陈昌晏 13981452223
刑庭庭长: 唐云玲 0818-8227831

开江县检察院
院 办 电话: 0818-8222793
检 察 长:谢长江 0818-8232959 8211999
本案公诉人:朱良国 18381838999

开江县公安局
局 办 电话: 0818-8222991
局 长:熊 安 0818-8222252、0818-8223801
分管副局长:胡 昊 13908245653
国保大队长:谭天文 13508267977


2022-01-02: 成都女子监狱相关电话:座机:028—84858071 手机:13096306789 13881828638

2021-10-17: 什邡市政法委:
张滔:男, 1970年9月出生,现任四川省什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原书记办公室电话:8215949
杨 矛:男, 1987年4月生,现任什邡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刘成武:男, 1973年7月生,法律硕士,什邡市委政法委依法治市办主任。
刘灿:男, 1962年9月出生,分管法制工作委员会。手机号码:1360810582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电话:028-8489821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