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泸州市(沪州市) >> 唐明海, 女, 7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10-04: 四川泸州七旬唐明海遭冤狱迫害四年

二零一八年四月,四川省泸州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唐明海女士结束四年冤狱回家。在监狱,唐明海遭到狱警与犯人的暴力对待。

一、强迫抽血、半天被暴打两次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唐明海到医院为女婿办出院手续,被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派出所、江阳区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入纳溪看守所。在看守所体检时,唐明海抵制抽血,狱警拿出手铐来威胁。过一段时间,看守所再一次强迫抽血。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唐明海预订了一点生活用品,包括急需的卫生纸。等到领东西的时候,没有她的。唐明海说,我账上还有三十多元钱,怎么发东西没有我的?狱警回答:你抽血的手续费呢?意思是,三十多元钱作为抽血的手续费花掉了。

唐明海遭诬判四年后,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被劫持到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警察也不通知家属,唐明海没能与家人见上一面。去监狱的路上,唐明海被戴上脚镣手铐。被同时劫持入狱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杨太珍、杨太英姐妹被手铐铐在一起。天气很热,车里很闷,唐明海与杨太英一路呕吐不止。半路上上厕所,唐明海下车每走一步都得忍受钻心的疼痛。因为警察把脚镣锁的很紧,铁镣咬肉,令她非常痛苦。

到了劳改营五监区,姓曹的监区长来接收人。唐明海说:“进二楼大厅继续登记,问电话号码时我没听清,没有及时回答,姓曹的监区长举着警棒劈头盖脸的就向我打来;接着强迫盖手印,我不知盖这个手印做什么,也没人解释,就握紧拳头没有配合。这时几个服刑的犯人按着我,强行掰开手盖手印,这时姓曹的监区长对着我又是一阵警棒打来。进2-1严管室,我靠墙坐在床边上,监狱专门指派来迫害法轮功的一名犯人破口大骂……气势汹汹的骂声不断。”

唐明海一进监狱就遭到警察、犯人的暴力对待,半天不到就挨打两次,警察打,犯人骂。

二、狱方给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施暴行恶的特权

中共迫害法轮功从来就不讲法律。在监狱,不仅狱警直接殴打法轮功学员,还授权、指使犯人殴打、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给予犯人施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特权。

监狱一般选定、指派心狠手辣的刑事罪犯当“包夹”,所谓严管期间,一天二十四小时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刑体罚及洗脑的精神迫害。唐明海在入监的所谓严管期间,由犯人充当的包夹施行罚站,强令其从早站到黑,午休后继续站,一直站到晚上十二点,被折磨的头昏脑胀、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包夹还逼迫读监规,看中共邪党那些破坏大法的谎言音像等等。这些被监狱指派、唆使的犯人,有“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硬任务、指标。为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这些当包夹的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想打就打,不用找理由,不用找借口,象疯子一样即兴打,包夹、帮教、几个人打,合伙拉到阅览室里避开监控打,专打脸。两个月期间,唐明海不知挨了多少次这样的暴打。

中共龙泉女监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长期的、持续性的洗脑,蹲几年牢,洗几年脑。如,每周二下午强迫集中“学习”,全监狱六个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和帮教,集体看谎言电视,如,天安门自焚,听训话等。还要写思想汇报。

因为法轮功学员知道真相,从内心来说并无人接受这些洗脑的谎言。唐明海写了自己修炼大法身心受益、及曾经遭遇车祸安然无恙的事实,被狱警大骂:你还宣传法轮功!其实监狱也知道谎言洗脑对法轮功学员是徒劳的,但还是要以暴力来维持这种形式,以体现中共的淫威。

在刚进监狱的两个月严管期间,唐明海整天处于罚站、强制洗脑的身心折磨中。唐明海说:“我没有日用品,连梳头的梳子都没有。一个服刑人员出于同情,偷偷给我一点洗碗的洗洁精。一天这个人偷偷给我两块糕点,我不忍心拒绝她的好意,就收下了。糕点揣衣兜里被发现后,借口说我偷了别人的东西。于是包夹、帮教三个人轮番打,拉到没有监控的地方打,一阵阵巴掌打来,专打脸,打得我不得了。”

唐明海说:“到了3-5室,要练八段锦,我认为这是参练不同的法门,是破坏大法修炼的,就抵制不练。姓曹的监区长用“站”的酷刑体罚我,白天劳役后罚我从晚上九点站到深夜十二点。姓曹的监区长把我调到1-3室,1-3室牢头因我不练八段锦,用手指戳着我的脸骂,恶言恶语,还说,不是看你年龄大了,拉你出去打,拉你出去站。”

通宵剥夺睡眠、药物迫害

因一份经文,犯人恶告,唐明海被严管三个月。期间不准打电话回家,不准到超市买东西,只能找人代购日用品,不能买食品。白天做奴工,晚上逼迫抄写监规,写“汇报”,第二天因交不出“汇报”就在车间门口罚站。近七旬的老人被通宵剥夺睡眠整整三个月。

药物迫害,是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之一。如一进监狱就体检,唐明海戴着疼痛钻心的脚镣,一路呕吐到监狱,身体很难受,检查时就说她有高血压,非要逼迫吃药,一天三次。唐明海抗议说,我有病时没人管,没病了要强迫吃药,这是哪门子理呀?不吃药几个犯人就来按着灌,野蛮的掰嘴、捏下巴,故意弄的人非常难受和疼痛。每天由包夹监督领药,服药,一直要服用到冤狱期满。

二零一八年大年初三,唐明海维护自己健康的权利再次抵制服药,被罚站两天。狱警威胁,不吃药弄你到二监区去(监狱自招,二监区是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酷的地方)。

强迫服药真的是为了法轮功学员的健康着想吗?被奴役,三顿饭都吃不饱,还谈什么健康?

唐明海说:“吃饭的压力都大的很。收工回大厅吃饭,如果不是轮到提水瓶或收衣服能进监室的机会,很脏很脏的手都没时间、没机会洗;必须在很短时间内吃完饭。有位老年的法轮功学员说,吃饭我从来没有嚼烂过。监狱规定板块移动,就是四个人一组一块走动。早上四个人中有的人要多睡,不吃早饭,等你一个馒头拿在手上刚吃,就叫倒垃圾了(四人行动),垃圾倒了,就催促到大厅排队拿药了,半个小时一个馒头没吃完就该出工了。时间不够,稀饭没法吃了,需要吃两个馒头才能吃饱,也只好吃一个。”

吃饭没有基本的时间保证,一份饭菜还没吃完,就催促洗碗了,排队放碗了,一会儿洗碗槽都清洗完了。吃不饱饭,监狱里很多人都要靠买零食来补充的。所以不准法轮功学员买零食,饿了就挨饿,就是一种迫害手段。

唐明海说:“我不愿倒掉饭菜,法轮功学员不能浪费,所以每次只好要半份饭,吃不饱就算了。要把半份饭和菜吃完,都要尽最大的努力,慢一点都不行,吃个饭都非常紧张。”

在中共监狱里,那些危害社会、触犯刑律的犯人,竟然有凌驾法律,对法轮功学员施暴体罚,精神迫害的特权,实在荒谬。谁给他们的权利?实乃中共司法的丑闻,中共治下之乱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4/四川泸州七旬唐明海遭冤狱迫害四年-375335.html

2016-04-02: 四川泸州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四川省泸州市被非法判刑目前还在狱中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黄朝珍: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黄朝珍被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法院非法诬判五年。

易群仁: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日被泸县国保等绑架,而后被泸县法院诬判四年。

杨太英: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杨太英被绑架非法关进看守所,而后被江阳区法院诬判四年半;

王建胜: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六日被叙永、兴文国安六一零合伙绑架,叙永国保与兴文公检法司合伙制造了对王建胜重判七年零六个月的冤案。

唐明海:二零一四年四月被绑架,而后被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法院非法判四年。

赵荣桂:二零一四年四月月二十二日被绑架关押,被江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杨太珍: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被纳溪国保警察绑架,随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罗玲蓉: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随后被江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李群:叙永县法轮功学员李群于去年外出打工一年多,于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七日被江油市公安局警察非法刑事拘留,随后被四川江油法院非法七年。

陈世康: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晚上九点左右在家门口被绑架,被非法判刑的情况不明。已知陈世康在狱中患直肠癌,做了手术。目前据说全身浮肿,癌细胞已转移到肝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四川泸州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26140.html

2016-01-16: 成都女子监狱使用卑鄙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

五监区的犯人李云夏、邓红霞、龙志英等人对法轮功学员不吼即骂,稍不如意就拖到厕所去拳脚相加(因为那里没有监控),经常是把法轮功学员打得鼻青脸肿,肿得老高,常常是旧伤未好新伤又来。这还是看得见的,看不见的呢?有一天,恶人指使犯人陈占花(此人心狠手辣)把法轮功学员刘凤霞打得爬不起来。旁人都说:“刘凤霞被打惨了,打惨了”。

法轮功学员鄢玉明、彭华英、刘凤霞、唐明海、郑志容、王华、邓燕等都被五监区主管迫害的副区长曹玉蓉用电棍电击过。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6/成都女子监狱使用卑鄙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322310.html

2015-03-31: 四川泸州中院迫害唐明海 维持一审冤判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四川省泸州市中级法院在纳溪看守所内对唐明海老太太二审二次开庭。两位律师为唐明海依法作了无罪辩护。律师忠告法庭要公正执法,免遭日后承担罪责的后果。

中共泸州中级法院伙同一审法院构陷唐明海,于三月二十七日通知唐明海案维持四年的原判......

......当事人法轮功学员唐明海女士是泸县人,66岁,现居住在泸州市江阳区。修炼法轮功前她一身病,经常处于昏倒状态。精神抑郁,常常发呆,整天不说话。生活的磨难,身体的病痛,使她的生命没有了活着的快乐,天天处于没有希望的痛苦中。修法轮功后,她的身体逐渐恢复健康,性格变得开朗,寻求到了生命的真实意义。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唐明海遭到迫害,二零零三年三月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二审法庭上唐明海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我没有犯罪。按“真善忍”做好人,有健康的身体,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我曾经是疾病缠身的人,过得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功病好了,家庭和睦了,把我弄去劳教,还要判刑!

唐明海诉说了她曾遭受中共非法劳教迫害的痛苦经历。她说,到劳教所,一进去就把我全身衣服脱光,然后罚站,一天站到黑,一晚站到亮,连吃饭都不准坐;不准上厕所,裤子都打湿了……通夜不准睡觉,挨打,出劳教所时我连路都走不得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31/四川泸州中院迫害唐明海-维持

2015-03-21: 四川泸州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唐明海二审开庭

3月20日上午十时左右,四川泸州中级法院在泸州纳溪看守所内,对唐明海老太太第二次二审开庭,两位律师为唐明海作无罪辩护。法庭没有当庭宣布庭审结果。

3月11日上午,泸州中级法院在泸州纳溪看守所内对唐明海老太太二审开庭。律师首先申请审判人员回避,并依法逐条说明回避的理由。法庭合议后定于3月20日再次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1/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06.html

2015-03-13: 四川泸州纳溪看守所内一天庭审两名法轮功学员

2015年3月11日上午,纳溪法院庭审纳溪法轮功学员杨太珍。杨太珍的家人被误导走错了开庭地点,奔波几十里赶到纳溪看守所庭审已经结束。

据说,杨太珍自辩始终证实法轮大法好,运用法律确切,条条是道,法庭人员无言以对,宣布休庭。

杨太珍庭审结束,泸州中院在看守所内对唐明海老太太二审开庭。律师首先申请审判人员回避,并依法逐条说明回避的理由。法庭合议后宣布休庭,3月20日再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3/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6204.html

2014-12-22: 四川泸州公检法合伙行骗 判66岁老太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2/四川泸州公检法合伙行骗-判66岁老太四

2014-12-15: 四川泸州法轮功学员唐明海被非法判刑四年补充

2014年4月22日,泸州法轮功学员唐明海(女),向民众散发一张光盘,被社区低保人员夹持到龙头关派出所。非法关押于纳溪看守所半年后,2014年11月7日下午,泸州江阳区法院在戒严状态下的看守所内对唐明海秘密庭审。近日得知唐明海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5/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1479.html

2014-12-14: 四川泸州法轮功学员唐明海被非法判刑四年

2014年4月22日,泸州法轮功学员唐明海(女),向民众散发一张光盘,被社区低保人员夹持到龙头关派出所。非法关押于纳溪看守所半年后,2014年11月7日下午,泸州江阳区法院在戒严状态下的看守所内对唐明海秘密庭审。近日得知唐明海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4/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1472.html

2014-11-30: 四川泸州法院在看守所偷偷庭审唐明海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法轮功学员唐明海女士,在医院帮助女婿办出院,泸州市江阳区龙头关派出所一男一女两名所长,其中一名女的姓伍,和江阳区以姓曹(女)为首的国保,从医院把唐明海强行绑架到龙头关派出所,进行了采血,随后关进纳溪看守所。

非法关押半年后,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七日下午,泸州江阳区法院在看守所内对唐明海秘密庭审。

唐明海因向他人散发一张光盘,被小区吃低保的人扭送龙头关派出所。几天后,唐明海在医院帮女婿办出院,龙头关派出所一男一女两名所长,其中女的姓伍,强迫唐明海到派出所。唐明海抵制非法抓捕,姓伍的所长叫来江阳区国保人员,为首的是姓曹的(女),几个人强拉硬拽,把唐明海绑架到了龙头关派出所。唐明海被拉扯的手臂手腕淤血、青紫,痛的抬不起来。

到了派出所,几个人强迫唐明海照相,采血,唐明海奋力抵制,那几个人大声威胁、恐吓,逮着、抓着进行了拍照,还从手指上采血。当她的子女得知采血,就质问他们为什么,派出所人回答,现在是这个流程。

姓曹的国保哄骗唐明海说,进去两天,把事情说清楚就出来了。然后又花言巧语欺骗对其子女说:“要不了好久就出来了。十来天,里面有人讲课,你们放心。你看我们好耐心嘛。你相信,不会有啥子的。”

唐明海是城镇居民(女),六十六岁。修炼法轮功前一身病,经常处于昏倒状态。精神抑郁,整天不说话,在门诊拿过药吃。修法轮功后,身体逐渐恢复健康,性格变得开朗。中共迫害法轮功,唐明海遭到迫害,在四川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大约一年。

唐明海被非法关进看守所,不到一个月,拘捕证到了家里。并不如姓曹的国保所言,几天、十来天就可以出来。唐明海的子女救母心切,向法院刑庭科科长、办案人孙华(男)申请精神鉴定,为母亲办保外。找了孙华几次,孙说,向上反映。正在查病,查出来了就办保外。

唐明海被关押已长达半年之久了,十一月二十几号其子女再去法院找孙华,使人完全意想不到,他们寄予希望、寄予信任的、口称为人民办实事的人民法院干部孙华居然说:庭都开过了!

唐明海的子女非常气愤,问:为什么不通知家属?这不是黑整吗?他说,没必要通知。没有规定要通知。不是未成年人。孙华对当事人及其家属,毫无责任感。见弱者痛苦大概还觉得好玩,好笑。孙华之类的人物,追随中共迫害善良的好人,已经没有了人性。

秘审唐明海,制造冤狱,掩盖迫害真相,是他们预谋好的。二零一四十一月七日上午,泸州中院在看守所对李延均、杨太英开庭。设三道关卡,布重阵防范民众关注开庭。当日下午,关卡未撤,警戒依旧。江阳区法院在警戒状态下的看守所内秘密庭审唐明海。泸州江阳区司法构陷唐明海的违法犯罪经过无人见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30/四川泸州法院在看守所偷偷庭审唐明海-300919.html

2014-11-24: 四川泸州唐明海被秘密庭审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泸州江阳区法轮功学员唐明海(女),向民众散发一张光盘,被社区低保人员夹持到派出所。非法关押半年后,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下午,在看守所内被秘密庭审。

庭审几天后,唐明海的子女去问母亲体检办取保的事,才知母亲被庭审。问及庭审为何不通知家属,法院办案人孙华说,没有必要通知,没有这个规定要通知。

司法部门还告知,唐明海以前患病没有历史根据,查不到记录,只有开庭。

十一月十七日上午,泸州中院在看守所对李延均、杨太英开庭。下午,关卡未撤,警戒依旧,下午就对唐明海庭审。看守所内一天两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0682.html

泸州市(沪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830)

2023-07-13: 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
电话:0830-3199821
局长:王高承 13808282802
国保大队:王新鑫 13419177555

泸州市北城派出所:
电话:0830-2292716
所长:曾晓丹 13882711111

2022-07-14: 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
四川省泸县得胜派出所办案人员:许晓鹏 李刚
泸县得胜派出所电话:+86 830 813 6026
四川泸县检察院检察官 郑建
四川省泸县检察院 电话 +86 830 819 2652
四川省泸县法院法官 陈刚 电话0830-8193092 8193081

2021-02-01: 重庆市永川区法轮功学员罗太秀、邓万英等面临非法开庭补充

泸县法院 8308193080 8308180138 8308180721 8308080821 8308180909 8308182710
现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陈刚 原院长 谢杰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玉蟾大道404号 邮政编码:646106

2020-09-09:
泸县公安局副局长苟治权(管国保):137082871578308195303
司法局局长李生元830818285813982476666
副县长喻斌13982755678

泸县公安局国保队:0830-8195319
泸县检察院8308180283,办公室8308192652830818028183081802908308180293
检察一部8308806213,缪雯18384045588
检察一部主任钟宇明8308183568
政治部8308180297
泸县法院刑庭8308193081
刑庭商晟8308193092,办公室8308193080830818013881807218180821
副院长陈志超13508030159,chenzc_159@163.com
副院长赖杰(管刑庭)

2020-07-12:
参与迫害涉案人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