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渝中区 >> 刘成碧, 女, 7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江北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11-0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田洪(小田)
夫妻/父母: 刘成碧
女婿: 张齐勇(张其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1-08: 重庆法轮功学员刘成碧被非法庭审 已回家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10月底再次开庭,律师在庭上为刘成碧做无罪辩护,律师阐述,在中国刑法中有,找不到任何一条认定法轮功为某教、当事人也没有任何违反中国宪法、刑法的行为,所以当事人刘成碧应该被无罪释放。

刘成碧在庭上堂堂正正告诉在座各位:法轮大法是佛法,在危难中请记住“法轮大法好”。刘成碧现在已回家,精神状态和气色很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8/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4794.html

2020-08-04: 重庆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王茂如被非法开庭 电话补充
重庆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现年74岁,王茂如现年72岁,在2019年8月7日被重庆市石油路派出所和渝中区国保人员非法挟持,后分别关押在重庆市渝中区第一女子看守所和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于2020年7月29日在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开庭。

在庭审中,刘成碧大声讲述自己修炼大法无罪,要求无罪释放,并指证公诉方无法提供王茂如给自己真相资料的证据,公诉方一下子被问住了没有作出应答,也无法回应当事人提出如何解读宪法35、36条的定义。法官吴灿在庭审中几次中断刘成碧的答辩,宣布休庭另行通知。

参与庭审的法官:
吴灿,电话:023——68199502;
九龙坡区法院电话:
便民投诉公开电话:023——68199967,
纪检监察公开电话:023——68199968,
行政办公公开电话:023——68199700。
公诉人:唐家欢,电话:023——63426075,023——634260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4/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0004.html

2020-08-02: 重庆刘成碧修炼真善忍 法庭上坚持自己无罪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重庆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王茂如被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开庭。刘成碧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的身心受益,阐述修炼法轮大法,无罪。律师也从法律角度,阐明“我的当事人刘成碧无罪,其实王茂如也不构成犯罪”。

刘成碧女士,现年74岁,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至今,按照真、善、忍大法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善良、乐于助人,每天都沐浴在慈悲的佛光中,充实快乐。

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刘成碧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王茂如家读《转法轮》书后,被石油路派出所一大群警察堵住了门口,绑架,刘成碧被非法关押在渝中区石板坡看守所。同年,九月十三日,刘成碧被渝中区检察院非法逮捕。渝中区公安分局石油路派出所在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操控下,将构陷材料送往渝中区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九龙坡区法院对刘成碧和69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茂如非法开庭。法庭上,检方念完起诉书后,刘成碧阐述自己的几个观点:第一条,石油路派出所非法抄家;第二条,没有任何法律证明法轮功违法;第三条,散发真相资料是为了讲清真相,是为了救人;第四条,石油路派出所在做笔录时,三次提到刘成碧的女婿张齐勇是“重庆綦江法轮功炼功点站长、火锅协会会长、这一次非要抓他不可”,是蓄意迫害。

刘成碧在法庭大声讲述自己修炼大法后的身心变化,并要求无罪释放,被法官打断,让辩护律师做陈述,律师在庭上对公诉人提出几点质疑,并阐明“我的当事人刘成碧无罪,其实王茂如也不构成犯罪”,被法官打断。

随后进入双方辩论环节。律师继续说明刘成碧无罪,并提出“刑法三百条”内容与公诉人的起诉书相互矛盾,任何刑法不能超越“宪法框架”,公诉人说,这个问题可以在庭审完后,私下沟通。律师再提到宪法三十五、三十六条如何理解?公诉人没有作出任何反驳。

庭上的几个法警从开始一直坐在椅子上,到后来站在一起交头接耳,似乎对律师的辩护有所触动。

坚持无罪,法轮功学员没有罪,是那些被中共胁迫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的人在犯罪。多名律师听到公检法司工作人员诉苦:他们真心不愿意接手迫害法轮功的案子,遇到法轮功(被)案子都想躲开。

重庆政法委一名副书记个人信息已经被大陆法轮功学员曝光到海外,他们压力都很大,但是身不由己,要完成上面交代的任务。可能这是邪党内部一些不明真相的人的一种误解,不随中共迫害善良,智者一定能找出自己的出路,其实这样的人士越来越多了。

国际形势随着疫情真相的不断揭开,全世界都看清了到中共的邪恶。所有犯下迫害正信的罪恶的,都会被清算。善恶必报,人不治天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重庆刘成碧修炼真善忍-法庭上坚持自己无罪-409927.html

2020-07-18: 重庆大法弟子刘成碧、王茂如被九龙坡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区法院
重庆大法弟子刘成碧、王茂如,2019年8月,在大坪被石油路派出所被非法抓捕,现已被九龙坡区检察院非法提起公诉到九龙坡法院,期间据说大法弟子刘成碧零口供,法院让律师告知刘成碧如果态度缓和一点,可以“实报实销”,马上回家,刘成碧拒绝在此事上协商,并一直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8/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9143.html

2020-05-30: 去年8月8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茂如(男),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李子坝看守所,刘成碧(女)被非法关押在石板坡看守所。他们被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构陷到九龙坡区检察院。石油路派出所承办人是徐豪、吴剑,参与案件的还有杜海、曾金、李柯兵、陈军利、徐枫、代礼,负责的领导是孙科。九龙坡检察院承办人是唐家欢(电话023-63426075)。可能由于疫情的原因吧,目前即使律师到看守所会见都只能通过视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0/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7031.html

2020-01-02: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等遭绑架情况补充及更正
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下午三点过,刘成碧、田洪母女俩与吴家淑、朱惠群在法轮功学员王茂如家读书学法,学完准备回家时,刚打开门,一大群便衣警察堵住了门口,进屋就把五个学员全部控制住,将要先出门的刘成碧母女俩拦住,抢了刘成碧包里的五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田洪的随身包里面装有大法书籍和MP3,及一包纸屑。随后抄了王茂如的家,抢走了所有机器设备和大法书籍资料、纸张等多种物品,然后分别将其他几位学员带到其住所非法抄家录像。下午四点多钟,将五个法轮功学员先后绑架到石油路渝中区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量身高、采指纹、抽血、作笔录等。

八月九日下午三点多钟,警察将王茂如、刘成碧及女儿田洪押往看守所非法刑拘。刘成碧(七十三岁),田洪(四十三岁)被关押在重庆市第一看守所。王茂如被关押在李子坝看守所。下午四点多钟,吴家淑、朱惠群两位学员由当地社区人员接送回家。据说每天都有社区和居委会的去家骚扰,弄得全家人很不安宁。

九月十三日(中秋佳节),刘成碧被重庆市渝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渝中区公安分局石油路派出所在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操控下,将构陷材料送往渝中区检察院。其女儿田洪于当天下午两点左右由于检察院不准予批捕被释放回家。给了一张监视居住的单子,出门一直有跟踪监视,每次会换不同的人,生活严重受到干扰。

此次迫害是由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策划,渝中区公安分局石油路派出所和渝中区检察院具体实施的。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由于害怕罪恶曝光,整个迫害过程不出示证件,不报姓名,不展示警号,经办人都由石油路派出所的一个叫代力的警察出面。

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现年七十三岁)、王茂如(六十八岁左右)现被继续关押迫害。目前刘成碧与王茂如的被构陷案件已被移交到九龙坡区检察院,刘成碧仍然被关押在渝中区石板坡看守所。王茂如仍被关押在李子坝看守所。刘成碧与王茂如的案件经办人:九龙坡区检察院检察员唐家欢,电话:023-63426075

二零一九年九月,因为岳母法轮功学员刘成碧在其他法轮功学员家被石油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作为女婿的张齐勇,给相关单位写信,投诉石油路派出所绑架好人、涉嫌违法。石油路派出所警察将张齐勇绑架到渝中区看守所,后转到九龙坡看守所。目前,张齐勇仍被非法关押在九龙坡看守所。案件构陷到九龙坡区检察院。

仅仅因为写几封信,就面临非法判刑,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本应惩恶扬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

快过年了,本应是举家团圆的节日,中共警察及参与迫害者却把按真、善、忍修炼的好人绑架迫害,天理不容啊!中国大陆仍然上演一幕幕骨肉分离的人间悲剧。邪党倒行逆施,天怒人怨,灭亡在即。

不要以为隐瞒姓名就可以万事大吉。且不说老天爷的惩罚,你们应该知道,将来清算的时候,你们内部的相关人员,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行,不会有任何隐瞒的。内部的正义人士也会揭露你们的恶行。请学学其它区的警察,做做样子,枪口抬高一寸,就是给自己留后路。你们应该最清楚邪党的无耻,如果哪天它们感到自身危险时,就会抛出你们当替罪羊。请不要为眼前的“小利”而找理由安慰自己,那是邪党在拉你们入地狱。三思三思!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金石巷3号附5号,邮编400042
电话:023-63941521 023-68575962
重庆市渝中区分局电话:02363849902
所长 黄勇 手机 13883056869
案件承办人警察代力13637915246
国保支队:支队长周庆(案件承办人)023-63940221
九龙坡区检察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电话63426003,63426001
刘成碧、王茂如被构陷一案公诉人:检察员唐家欢 63426075

九龙坡区看守所:
地址:重庆市华岩镇共和村56号,邮编400050
电话:023-65253395
所长室:023-65258850 023-65253300 023-65258831
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驻所检察室 023-6525841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8487.html#2011233432-1

2019-12-26: 修大法成佼佼者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齐勇再被构陷
二零一九年九月,因为岳母法轮功学员刘成碧在其他法轮功学员家被石油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作为女婿的张齐勇,给相关单位写信,投诉石油路派出所绑架好人、涉嫌违法。石油路派出所警察将张齐勇绑架到渝中区看守所,后转到九龙坡看守所。目前,构陷张齐勇的案子已由检察院退回公安。
……
营救岳母 再陷黑窝

张齐勇的岳母刘成碧,也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七十三岁的岳母刘成碧到朋友家做客,被石油路派出所绑架。

张齐勇为岳母呼吁,写信给相关单位投诉石油路派出所涉嫌违法,被警察打击报复,以张齐勇打印的投诉书是法轮功资料为由,石油路派出所和渝中区国保支队极力罗织证据,企图迫害张齐勇。

目前,刘成碧和张齐勇等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关押在九龙坡看守所。刘成碧被九龙坡检察院非法起诉,张齐勇被构陷到检察院,已退回公安。

仅仅因为写几封信,就面临非法判刑,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本应惩恶扬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6/修大法成佼佼者-重庆法轮功学员张齐勇再被构陷-397533.html

2019-09-18: 重庆73岁法轮功学员刘成碧被非法逮捕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刘成碧(七十三岁),王茂如(六十八岁左右)、田洪等五人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一起读书学法时被一伙警察入室绑架。九月十三日,刘成碧被重庆市渝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其女儿田洪已被释放回家。

刘成碧女士,现年七十三岁,从一九九六年修炼大法至今,按照真、善、忍大法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善良、乐于助人,身心在大法修炼中获得了极大的可喜变化,在未被迫害前,每天都沐浴在大法慈悲佛光中充实快乐。女儿田洪现年四十三岁,自修炼大法以来,按照大法真、善、忍要求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默默无闻、与世无争、平静善良。

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下午三点过,刘成碧、田洪母女俩与吴家淑、朱惠群在歇台子轻轨站旁法轮功学员王茂如家读书学法,完毕准备回家时,一大群警察堵住了门口,将要先出门的刘成碧母女俩拦住搜她们的包,抢了包里的五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一包纸削。

警察非法抄了王茂如的家,抢走了所有机器设备和大法书籍资料、纸张等多种物品。当时有个学员问:你们是什么人?有证件没有?他们把这位学员铐起来,随即就翻箱倒柜。随即他们又分别非法抄了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家,抢走了各自家中的所有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资料包括手抄《转法轮》,还抢走了她们所有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重庆市渝中区分局、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江北区大兴村派出所、江北区观音桥派出所等执法单位以“重大案件”为名,于八月八日下午四点左右闯入法轮功学员刘成碧家中翻箱倒柜抄家、录像、拍照,抢走家中法轮功全新书籍、传单、电脑、打印机等物品,持续时间大约一个多小时。随后一伙人马上赶到田洪家中拍照录像,据悉,走之前让房间恢复的好象没有任何动过的痕迹,连手机都原封不动的留在房间充电。

五个法轮功学员先后被劫持到石油路渝中区派出所非法询审,量身高、采指纹、抽血、作笔录等。

八月九日下午三点多钟,警察将王茂如、刘成碧及女儿田洪铐上手铐押往看守所非法刑拘。下午四点多钟,吴家淑、朱惠群由当地社区人员接送回家,据说每天都有社区和居委会的去家骚扰,弄得全家人很不安宁。

刘成碧及女儿田洪被送至渝中区石板坡第一女子看守所。田洪被非法刑拘三十四天后,检察院不准予逮捕,无罪释放。刘成碧于九月十三日被渝中区检察院非法逮捕。渝中区公安分局石油路派出所在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操控下,将构陷材料送往渝中区检察院。

王茂如(六十八岁左右)仍然被非法关押,情况不明。

此次迫害是由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策划,渝中区公安分局石油路派出所和渝中区检察院具体实施的。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由于害怕罪恶曝光,整个迫害过程不出示证件,不报姓名,不展示警号,经办人都由石油路派出所的一个叫代力的警察出面。

在此善劝渝中区公安分局相关警察和渝中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请你们清醒!不要在邪党即将灭亡的时候作陪葬。不要以为隐瞒姓名就可以万事大吉。且不说老天爷的惩罚,你们应该知道,将来清算的时候,你们内部的相关人员,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行,不会有任何隐瞒的。内部的正义人士也会揭露你们的恶行。请学学其它区的警察,做做样子,枪口抬高一寸,就是给自己留后路。你们应该最清楚邪党的无耻,如果哪天它们感到自身危险时,就会抛出你们当替罪羊。请不要为眼前的“小利”而找理由安慰自己,那是邪党在拉你们入地狱。

邪党倒行逆施,天怒人怨,灭亡在即。法轮功学员和平善良的维护自己的信仰,面对邪党的暴力,冒着失去自由,甚至生命的危险,向人讲真相,包括你们。你们真应该珍惜啊!他们不是邪党谎言灌输给你们的“敌人”,三思三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8/重庆73岁法轮功学员刘成碧被非法逮捕-393462.html

2019-09-15: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田洪被无罪释放
2019年8月8日,重庆市江北区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田洪在大坪朋友家被渝中区公安分局石油路派出所非法抓捕,被抄家后刑拘,关押在重庆市第一看守所。法轮功学员田洪在被刑拘34天后检察院不准予逮捕,无罪释放。还有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现年73岁),王茂如(68岁左右)被继续关押迫害,刘成碧于9月13日被渝中区检察院非法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5/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393334.html

2019-08-29:重庆市王茂如等五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8月8日下午3点过,重庆法轮功学员吴家淑、朱惠群和刘成碧、小田母女俩在蝎台子轻轨站旁法轮功学员王茂如家学法,完毕准备回家时,一大群警察堵住了门口,将要先出门的刘成碧、小田母女俩拦住搜她们的包,抢了包里的五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一包纸削。抄了王茂如的家,抢走了所有机器设备和大法书籍资料、纸张等多种物品,随急他们又分别非法抄了刘、田、吴、朱几人的家,抢走了各自家中的所有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资料包括手抄《转法轮》,还抢走了她们所有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下午四点多钟,将五个法轮功学员先后绑架到石油路渝中区派出所进行非法询审,量身高、采指纹、抽血、作笔录等。

8月9日下午三点多钟,警察将王茂如、刘成碧及女儿小田铐上手铐押往看守所非法刑拘。下午四点多钟,吴家淑、朱惠群由当地社区人员接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995.html

2019-08-29: 重庆市王茂如等五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8月8日下午3点过,重庆法轮功学员吴家淑、朱惠群和刘成碧、小田母女俩在蝎台子轻轨站旁法轮功学员王茂如家学法,完毕准备回家时,一大群警察堵住了门口,将要先出门的刘成碧、小田母女俩拦住搜她们的包,抢了包里的五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一包纸削。抄了王茂如的家,抢走了所有机器设备和大法书籍资料、纸张等多种物品,随急他们又分别非法抄了刘、田、吴、朱几人的家,抢走了各自家中的所有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资料包括手抄《转法轮》,还抢走了她们所有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下午四点多钟,将五个法轮功学员先后绑架到石油路渝中区派出所进行非法询审,量身高、采指纹、抽血、作笔录等。

8月9日下午三点多钟,警察将王茂如、刘成碧及女儿小田铐上手铐押往看守所非法刑拘。下午四点多钟,吴家淑、朱惠群由当地社区人员接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995.html

2019-08-18:重庆大坪王姓等5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劫持的补充
重庆歇台子渝州路一学法小组共5人,在2019年8月8日下午4点左右,学完法,开门正准备回家,突然闯进一伙人,都是便衣,没出示任何证件,有个学员问:你们是什么人?有证件没有?他们把这位学员铐起来,随即就翻箱倒柜,把他们所要的东西和五个学员都带走了,带到河运校派出所,分别进行逼问,强行按手印,照像,抽血等。

8月9日听说回家的有朱慧群、吴家淑两人,其余刘成碧、田洪、王茂如这三人不知去向。据说回家的两人每天都有社区和居委会的去家骚扰,弄得全家人很不安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8/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1600.html

2019-08-15: 重庆市大坪王姓等5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劫持
2019年8月8号上午,有5位法轮功学员聚在大坪王姓法轮功学员家里,在下午2点左右开门时,闯进20几个穿便衣国保和穿警服的石油路派出所人员,进屋就把5个学员全部控制住,然后分别带到住所非法抄家录像,目前被绑架的5位法轮功学员有刘成碧、田洪,另外3位学员情况不清楚,待进一步查实。

重庆市政法委电话: 023-67908698 023—67908003
重庆市渝中区分局电话: 023-6384990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5/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1500.html

2019-08-12: 重庆市江北区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田洪遭绑架
2019年8月8日,重庆市渝中区分局、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江北区大兴村派出所、江北区观音桥派出所等执法单位以重大案件为名,于8日下午4点左右闯入法轮功学员刘成碧家中翻箱倒柜抄家、录像、拍照,抢走家中法轮功全新书籍、传单、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后强行带走刘成碧,持续时间大约一个多小时。随后一伙人马上赶到法轮功学员田洪家中拍照录像,并强行带走田洪后,让房间恢复的好象没有任何动过的痕迹,连手机都原封不动的留在房间充电。

两位法轮功学员于2019年8月9日下午15点左右被送至渝中区石板坡第一女子看守所关押迫害。

刘成碧,女,现年73岁,从1996年修炼大法至今,一直按照大法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善良、乐于助人,身心在大法修炼中获得了极大的变化,在未被迫害前,每天都沐浴在大法慈悲佛光中充实快乐。

田洪,女,现年43岁,自修炼大法以来,一直按照大法要求参照自己的一言一行,默默无闻、与世无争、平静善良。

此次参与抄家迫害的相关人员:
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
电话:023-63940030
国保支队某警警号101798.其余几人穿便衣。

重庆石油路派出所:023-63941521
江北区大兴村派出所:023-67852406
江北区观音桥派出所:
电话:023-67857218、67850030
警察何昊19823313887,警号302107,当天配合国保出警并用执法仪全程录音录像。

重庆市江北区塔坪居委会:
书记韦晓君13308310061出面配合抄家、拍照
副书记曾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2/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1367.html#1981203528-1

2014-10-28: 重庆法轮功学员刘成碧被绑架情况
2014年10月26日下午,重庆江北区法轮功学员刘成碧回家经过家乐福附近时,窜出两便衣警察,将她绑架上警车,劫持到涪陵度假村迫害,参与迫害的有涪陵公安局,涪陵利技派出所,涪陵综治办,街道,化工公司等共十多个人,他们逼刘成碧写三书,说是挂了名的,必须得写,不然他们没法交差,刘成碧不配合,他们采取卑鄙手段,用头套套头,俩人按头,俩人按手,拉着刘成碧的大指头按手印,刘成碧说你们在犯罪,他们说不怕,还说刘成碧态度不好,威胁要弄她去洗脑两个月。刘成碧说不去,现在就送我回重庆,他们说重庆太远了,只好在涪陵住旅馆,第二天自己回去吧。刘成碧于27日上午9点多钟回到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8/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9547.html

2009-11-08: 重庆市龙溪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案例(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8/212163.html

渝中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1-06-07: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6号,邮编400039
电话:68199890681995026819950368199981
法官:王善祥、楚浩天、青雪梅、王晓明、吴灿
九龙坡区检察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检察人员林鹏

2020-08-04: 参与庭审的法官:
吴灿,电话:023——68199502
九龙坡区法院电话:
便民投诉公开电话:023——68199967
纪检监察公开电话:023——68199968
行政办公公开电话:023——68199700
公诉人:唐家欢,电话:023——63426075023——63426001

2020-07-01: 曝光迫害彭世碧的重庆渝中区化龙桥派出所
副所长夏炯13908347006办公室2363311069
化龙桥派出所2363316110
张姓警察13072368521
户口办公室2363311977

2020-01-22: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张齐勇)的责任人如下:
所长:刘晓军 13983150005
案件承办人警察 代力 13637915246
警察:
张成:13436029775 刘阳洋:15803007522 李军华:15215054356
徐泉斌:15823843848 谢家珊:13224086326
江北区石门派出所警察:
毛尚松:13983177050 王春华:15023280131

2020-01-02: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金石巷3号附5号,邮编400042
电话:023-63941521 023-68575962
重庆市渝中区分局电话:02363849902
所长 黄勇 手机 13883056869
案件承办人警察代力13637915246
国保支队:支队长周庆(案件承办人)023-63940221
九龙坡区检察院: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