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渝中区恶人恶行录

2013-09-10: 重庆原高新区戒毒所、李子坝看守所正非法关押著法轮功学员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重庆石桥铺白马凼戒毒所(原高新区戒毒所)非法关押著两位男法轮功学员。重庆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非法关押著一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0/二零一三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9312.html

2007-05-21:
正告重庆市渝中区恶警欧宜春及其他恶人

欧宜春,男,五十出头,系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一科一级督察。欧宜春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他紧跟江氏流氓政治集团迫害法轮功,充当得力走狗,大量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抄家,绑架,非法判刑,致使许多善良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庭被迫害、拆散;使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折磨;更使那些法轮功家属、亲朋好友们遭受无端的歧视、伤害和株连。危害面广造业深重。

欧宜春干了这么多、这么大的坏事却不以为然,他对许多法轮功学员说:“我是党的忠诚卫士,我亲手判了一百多个法轮功学员,怎么还没遭报呢?”为了迫害大法弟子,欧宜春不遗馀力,在零六年十月中旬还在大坪六店子摄像将发正念的大法弟子摄像作为迫害依据。

在此,我们正告恶人欧宜春及其他继续参与行恶者:善恶有报是天理,你和你们的亲人的生命是可贵的,不能拿生命开玩笑,人性是肉长的,党性不是与生俱来的。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再度“助恶为虐”。这方面遭报的例子在你们恶警罪恶群体中比比皆是、触目惊心。在此,我们只想说的是:洗心革面、善待法轮功、弥补罪过是你们唯一出路!

欧宜春家住渝中区大坪大黄路公安局宿舍
渝中区公安分局一科办公室电话 023-86128577
欧宜春本人手机 13996161769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