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綦江区(綦江县,綦江县松藻煤矿社区) >> 张齐勇(张其勇), 男, 44

个人情况: 毕业于四川大学,原在重庆綦江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綦江县
拘留时间: 2004年5月1日下午5时
有关恶人: 綦江县公安局一科科长 谢强,綦江县国安大队大队长 黎×× ,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所长 张兴鹏,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指导员 张昌裕
迫害情况: 2005年3月被非法判刑8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5-0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田洪(小田)
夫妻/父母: 刘成碧
女婿: 张齐勇(张其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1-02: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等遭绑架情况补充及更正
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下午三点过,刘成碧、田洪母女俩与吴家淑、朱惠群在法轮功学员王茂如家读书学法,学完准备回家时,刚打开门,一大群便衣警察堵住了门口,进屋就把五个学员全部控制住,将要先出门的刘成碧母女俩拦住,抢了刘成碧包里的五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田洪的随身包里面装有大法书籍和MP3,及一包纸屑。随后抄了王茂如的家,抢走了所有机器设备和大法书籍资料、纸张等多种物品,然后分别将其他几位学员带到其住所非法抄家录像。下午四点多钟,将五个法轮功学员先后绑架到石油路渝中区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量身高、采指纹、抽血、作笔录等。

八月九日下午三点多钟,警察将王茂如、刘成碧及女儿田洪押往看守所非法刑拘。刘成碧(七十三岁),田洪(四十三岁)被关押在重庆市第一看守所。王茂如被关押在李子坝看守所。下午四点多钟,吴家淑、朱惠群两位学员由当地社区人员接送回家。据说每天都有社区和居委会的去家骚扰,弄得全家人很不安宁。

九月十三日(中秋佳节),刘成碧被重庆市渝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渝中区公安分局石油路派出所在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操控下,将构陷材料送往渝中区检察院。其女儿田洪于当天下午两点左右由于检察院不准予批捕被释放回家。给了一张监视居住的单子,出门一直有跟踪监视,每次会换不同的人,生活严重受到干扰。

此次迫害是由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策划,渝中区公安分局石油路派出所和渝中区检察院具体实施的。渝中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由于害怕罪恶曝光,整个迫害过程不出示证件,不报姓名,不展示警号,经办人都由石油路派出所的一个叫代力的警察出面。

法轮功学员刘成碧(现年七十三岁)、王茂如(六十八岁左右)现被继续关押迫害。目前刘成碧与王茂如的被构陷案件已被移交到九龙坡区检察院,刘成碧仍然被关押在渝中区石板坡看守所。王茂如仍被关押在李子坝看守所。刘成碧与王茂如的案件经办人:九龙坡区检察院检察员唐家欢,电话:023-63426075

二零一九年九月,因为岳母法轮功学员刘成碧在其他法轮功学员家被石油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作为女婿的张齐勇,给相关单位写信,投诉石油路派出所绑架好人、涉嫌违法。石油路派出所警察将张齐勇绑架到渝中区看守所,后转到九龙坡看守所。目前,张齐勇仍被非法关押在九龙坡看守所。案件构陷到九龙坡区检察院。

仅仅因为写几封信,就面临非法判刑,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本应惩恶扬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

快过年了,本应是举家团圆的节日,中共警察及参与迫害者却把按真、善、忍修炼的好人绑架迫害,天理不容啊!中国大陆仍然上演一幕幕骨肉分离的人间悲剧。邪党倒行逆施,天怒人怨,灭亡在即。

不要以为隐瞒姓名就可以万事大吉。且不说老天爷的惩罚,你们应该知道,将来清算的时候,你们内部的相关人员,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行,不会有任何隐瞒的。内部的正义人士也会揭露你们的恶行。请学学其它区的警察,做做样子,枪口抬高一寸,就是给自己留后路。你们应该最清楚邪党的无耻,如果哪天它们感到自身危险时,就会抛出你们当替罪羊。请不要为眼前的“小利”而找理由安慰自己,那是邪党在拉你们入地狱。三思三思!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金石巷3号附5号,邮编400042
电话:023-63941521 023-68575962
重庆市渝中区分局电话:02363849902
所长 黄勇 手机 13883056869
案件承办人警察代力13637915246
国保支队:支队长周庆(案件承办人)023-63940221
九龙坡区检察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电话63426003,63426001
刘成碧、王茂如被构陷一案公诉人:检察员唐家欢 63426075

九龙坡区看守所:
地址:重庆市华岩镇共和村56号,邮编400050
电话:023-65253395
所长室:023-65258850 023-65253300 023-65258831
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驻所检察室 023-6525841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8487.html#2011233432-1

2020-01-01: 重庆市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参与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张齐勇
重庆市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在2019年10月前参与十几起劫持、抄家、迫害法轮功学员,包括对江北区法轮功学员张齐勇的非法抓捕关押。

因岳母刘成碧被石油路派出所无故抓捕关押,张齐勇给当地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写信投诉石油路派出所在执法过程中涉嫌严重违法,被石油路派出所以打印投诉书是法轮功资料为由借口打击报复。石油路派出所所长刘晓军、刑警代力等人和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区分局国保支队沆瀣一气,以张齐勇打印过投诉书为由,极力罗列莫须有的荒唐可笑“证据”构陷张齐勇,企图走快速司法流程对张齐勇加害。

石油路派出所所长刘晓军等人策划、跟踪,于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非法抓捕刘成碧等几位法轮功学员。现今这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石板坡看守所和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九月十三日,刘成碧被重庆市渝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张齐勇至1996年走入大法中修炼后,完全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一个无私为他的好人,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对公司员工亲和友善,对岳母孝顺无微不至,对妻子,女儿体贴照顾。

据悉,石油路派出所参与迫害的人员在整个执法过程中不敢提供自己的警官证,警员编号和工作职务,笔录也不给当事人过目签字,明目张胆直接取消了当事人在审讯流程中最基本的权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8263.html

2019-12-26: 修大法成佼佼者 重庆法轮功学员张齐勇再被构陷
二零一九年九月,因为岳母法轮功学员刘成碧在其他法轮功学员家被石油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作为女婿的张齐勇,给相关单位写信,投诉石油路派出所绑架好人、涉嫌违法。石油路派出所警察将张齐勇绑架到渝中区看守所,后转到九龙坡看守所。目前,构陷张齐勇的案子已由检察院退回公安。

修炼大法道德升华 同行中的佼佼者

张齐勇,男,四十四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第二年,即一九九七年,张齐勇从四川大学毕业,应聘在中国人寿(綦江)保险公司工作,这也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因修炼法轮功后的道德升华,反映到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里,常常让同事们折服,让亲朋好友们赞叹。工作不到一年,谦谦胸怀,洋洋口才,征服了公司经理和同事们,他被破格提升为理赔部的主任。那一年,他才二十二岁。那一年,他的薪水已经是同龄人的十几倍。

为做好人 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迫害

就在张齐勇沉浸在重德修善的韶光时,却万万没有想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开始了,因此而带给他人生永远无法忘记的伤痛和苦难。

一九九九年,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张齐勇被绑架至西山坪劳教所。二年的西山坪劳教迫害,在严管中队,在“教育”大队,他遭受了种种精神和肉体的苦难。一次,他被恶警“教育”科长田鑫打耳光,一年之后仍耳鸣。但在西山坪劳教所里,张齐勇的睿智、善良、正气,在吸毒劳教中广为流传。

二零零二年元月,张齐勇又遭绑架。一月后,他正念闯出魔窟,流离失所。随后,他却成了重庆市610的重点悬赏迫害对象。

二零零四年,他在江北花卉园附近被十几个重庆610恶徒绑架。接下来,在綦江看守所,他遭遇六天六夜不准睡觉的轮番逼供、睡死人床、灌食等多种迫害。

几个月后,綦江法院非法判他七年,随后被劫持至永川监狱,后在二监区。在监狱里,他遭受了各种非人折磨。短短的两年时间,他的头发掉了差不多一半。二零零六年,他被迫害致病危,保外就医。

营救岳母 再陷黑窝

张齐勇的岳母刘成碧,也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七十三岁的岳母刘成碧到朋友家做客,被石油路派出所绑架。

张齐勇为岳母呼吁,写信给相关单位投诉石油路派出所涉嫌违法,被警察打击报复,以张齐勇打印的投诉书是法轮功资料为由,石油路派出所和渝中区国保支队极力罗织证据,企图迫害张齐勇

目前,刘成碧和张齐勇等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关押在九龙坡看守所。刘成碧被九龙坡检察院非法起诉,张齐勇被构陷到检察院,已退回公安。

仅仅因为写几封信,就面临非法判刑,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本应惩恶扬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6/修大法成佼佼者-重庆法轮功学员张齐勇再被构陷-397533.html

2013-10-20: 优秀人才的苦难(下)
重庆风云二十年(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0/优秀人才的苦难(下)-280991.html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203、张其勇,男,綦江人。2004年5月在重庆被国安特务绑架后,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7年关押于重庆市永川监狱。在永川监狱遭受残酷迫害后,于2006年7月底突然被永川监狱警察和綦江公安送回家。回家时身体被破坏的非常虚弱,在家需要人照顾。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09-11-9: 重庆市石门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案例
重庆市石门派出所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盘溪二支路一号,电话:023-89130857。现揭露石门派出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如下:

1. 迫害大法弟子李正华

李正华,女,六十岁左右,原是江北区通用集团电焊工,现已退休。李正华于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二日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到石门派出所,第二天放出。七月二十四日被江北区公安分局非法抄家并强行带走。因恶警发现李正华家中有一台复印机,当晚江北区公安分局又非法抄家并抓捕通用家属区及附近化研院家属区三位中年女法轮功学员,强迫她们承认家中法轮功资料是李正华提供的。

2. 迫害大法弟子彭昭君

彭昭君,女,三十六岁,重庆籍,原是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渝中区支行上清寺分理处(现上清寺支行)的一名储蓄员。因彭昭君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并于一九九九年十月依法和平到北京上访,原单位在其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单方终止了劳动合同。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五日,彭昭君被重庆市江北区石门派出所一男一女警察以问话为由骗去石门派出所,结果被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一科科长蔡堡陆和女警淦式惠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再次非法关进重庆市江北区看守所(已从华新街搬到鱼嘴复盛)非法刑拘一月。在此期间,男警刘小东和重庆市梁平县的公安人员以欺骗、讹诈的手段使彭昭君承认曾去过梁平县,并以此为由做其劳教迫害她的“材料”。

3. 迫害大法弟子王开萍

王开萍,女,六十多岁,重庆江北区化工研究院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十月,王开萍到北京上访被绑架到江北区看守所关押一个多月。二零零一年冬被绑架到江北区政府办的“洗脑班”(重庆市植保站招待所)。几年来不断受到江北区石门派出所和化工研究院保卫科的骚扰。

4. 迫害大法弟子孙素云

孙素云,女,七十多岁,家庭妇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六日下午两点至三点钟,孙素云被江北区公安分局十几个人强行抄家并绑架。当时家属态度非常坚决:“要问就在家里问。不许抓人!”。后来那些恶警要把大法书拿走。孙素云老太太为了让他们把书放下,答应跟他们走。同时该分局骗人说,只是二十四小时传讯。第二天,家属到石门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说孙素云已被拘留,叫家属送被子。家属把被子送到江北区看守所时,看守所的人收下被子,不许家属与之见面。

5. 迫害大法弟子张齐勇

张齐勇,男,三十多岁,重庆市綦江县大法弟子,毕业于四川大学,原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綦江县支公司的一名保险业务员。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张齐勇和一同修到重庆一位大法弟子家去看望,被监视大法弟子的恶人诬告。重庆市江北区石门派出所指导员孙明俊(音)为首的几名恶警强行敲开大法弟子家门,将张齐勇和另一法轮功学员绑架。因张齐勇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綦江县恶警张开福等人将其非法送往重庆市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张齐勇在西山坪劳教所受尽了精神和肉体双重迫害(恶警教唆吸毒劳教人员对其进行殴打、体罚、关小间,强迫其在西山坪农业大队挑粪种植西瓜……)。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张齐勇才从西山坪劳教所回到家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212162.html

2009-11-08: 重庆市龙溪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案例(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8/212163.html

2007-07-18: 重庆市綦江大法弟子张其勇失踪
重庆市綦江大法弟子张其勇失踪,据说已10天有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8/159102.html

2006-08-19: 重庆大法弟子张其勇被永川监狱迫害至身体出现严重病态
重庆綦江大法弟子张其勇自2004年5月在重庆被国安特务绑架后,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7年关押于重庆市永川监狱。在永川监狱遭受残酷迫害后,于2006年7月底突然被永川监狱恶警和綦江公安送回家。据知情人透露:张其勇现在被诊断为肺结核,说话声音非常小,走路迟缓,身体非常虚弱,在家需要人照顾。恶警还布置居委会监视张家,不让张其勇接触其他大法弟子,如果发现大法弟子前去看望就要被举报;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张其勇家庭电话:023-85887493  其母:王再芬
注:打电话询问时发现,其家人受到威胁,除公安打电话外其馀的人一律不敢接。请调查人士注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9/135931.html

2006-04-05: 綦江县部份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张齐勇,男,31岁,原綦江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职工,在成都读大学期间喜得大法。得大法后一直很精進,处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得到了单位同事的好评。99年 “7.20”后,綦江恶人对他進行重点迫害,说他是綦江地区负责人。同年10月進京上访护法,同年底被非法劳教二年。两年后正念闯出。2002年元月因参加法会,被邪恶绑架到綦江,下车时正念走脱,被迫流离失所。邪恶曾悬赏10万元非法通缉张齐勇张齐勇流离失所后一直很精進,坚持做正法的事。后因被恶人告发,于2004年5月1日在重庆被绑架,被非法关在綦江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恶警曾7天7夜不准他睡觉,对他刑讯逼供。张齐勇在看守所進行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灌食、睡死人床等迫害。2005年3月被非法判刑8年,现被关押在永川男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5/124475.html

2006-03-07: 法轮功学员张其勇,男,綦江人,2004年5月1日在重庆市江北区花卉园行走被邪恶非法绑架,送回綦江看守所遭受严重迫害后送入永川监狱。他和另一同修田怡成现在在永川监狱受到邪恶严重受害。重庆市永川监狱的编号是610。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7/122160.html

2005-01-14:重庆市綦江县已对2004年5月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张齐勇非法秘密开庭,判刑的進一步情况还未知。

2004-12-09: 得知确切消息,綦江法院将于12月8日对张齐勇進行非法开庭。详细电话参照12月4日明慧的大陆综合消息。

2004-12-04: 有消息说,12月上旬,重庆610邪恶之徒欲对大法弟子张齐勇非法判刑。
张齐勇,约27岁,綦江人保部门经理,年轻有为,人品极好,原重庆綦江县辅导站站长。几年来,张齐勇正念正行,99年曾经被劳教一年加一年,在劳教所里正念抵制迫害。
2002年因和同修交流被绑架,后从綦江县公安局囚车内闯出,流离失所。此后张齐勇经历很多磨难与危险,在艰难环境下都尽心帮助周围的同修。张齐勇被邪恶视为眼中钉,悬赏抓他。
张齐勇于今年5月回老家看望父母,被邪恶跟踪了手机,在重庆江北被一帮特务绑架,关押于綦江县看守所,受尽酷刑折磨。家人请来文革中为右派辩护的着名律师王瑞蓉,探望时发现张齐勇被绑在刑床上,脚镣手铐,多处受伤,嘴被撬烂,情形十分惨烈。

2004-09-07: 重庆市綦江县张齐勇近日面临非法审判,律师受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7/83618.html

2004-07-14: 真象喇叭在重庆綦江县公安局播放,张齐勇遭刑讯逼供
2004年5月中旬的一天凌晨四点半,说明法轮功真象的喇叭在重庆市綦江县公安局大院的看守所里持续播放二十多分钟,使行恶的公安警察们明白他们的恶行都有记载,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和报应。当时已被关押在看守所内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张齐勇再次遭刑讯逼供。

据悉,公安人员怀疑可能有内部人员参与这次法轮功真象播放。公安局大院内的宿舍被挨家挨户的抄家、盘查,一位外来住在大院内的老太太被非法关押了几天。

重庆市綦江县看守所设在了县公安局大院内,看守所共二十间牢房,每间牢房都设有24小时监控,牢门长年关闭。许多法轮功学员曾经或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受了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

当天凌晨,綦江县看守所内突然响起清脆悦耳的法轮功音乐“普度”和真象广播。看守所牢房内发出了惊奇的喊叫声:“是法轮功的广播!……”

一时间,看守所警察们慌张起来了,一边大声嚎叫,一边四处乱跑,查找声音来的地方。可一时半会怎么也找不到喇叭,就这样真象广播在看守所内持续播放了二十多分钟。

法轮功真象广播后,不法人员对当时已被关押在看守所内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张齐勇再一次刑讯逼供,六天六夜不准睡觉。不法人员为掩盖迫害张齐勇的事实真象,到处散布谣言说张齐勇走火入魔,跳楼自杀。另一面不法人员对张齐勇的家人進行审问,一再威胁张齐勇的后妈王再芬;先后威逼张齐勇的家人在拘捕证、逮捕证上签字。

张齐勇,29岁,毕业于四川大学,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綦江县支公司理赔部工作。2004年5月1日下午5时左右,张齐勇在重庆市渝北区花卉园附近被一群便衣当众劫持,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为抵制对他的无理迫害,张齐勇進行绝食抗议,遭受了残酷的折磨,被上“死人床”,手脚捆绑成大字形,卡住脖子野蛮灌食,导致张齐勇口腔溃烂,双腿又青又肿,严重脱水、脱形,生命垂危。

据报导,綦江县29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积琴于2000年7月29日被非法送往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被恶警指使吸毒劳教人员强制灌注不明药物,致使其当场休克,于2002年9月23日含冤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14/79357.html

2004-07-11: 张齐勇,男,29岁,原重庆市綦江县大法弟子。毕业于四川大学。原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綦江县支公司的一名保险业务员,因其工作出色,后被调到公司理赔部工作。

2004年5月1日下午5时左右,张齐勇在重庆市渝北区花卉园(公园名)附近被一群便衣当众非法劫持。张齐勇现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因他坚持炼功,被手脚戴铐。为抵制对他的无理迫害,张奇勇進行绝食抗议。这期间他遭受了残酷的折磨,被上“死人床”,将他手脚捆绑成大字形,卡住脖子并進行野蛮灌食,将管子插入口中乱捅,把嘴里都捅烂了。

为加重迫害,防止走漏风声,现不许任何人接见张奇勇。现在綦江地区还传闻,张奇勇已经自杀的消息,很可能是邪恶为進一步迫害张奇勇而有意散布的谎言。张奇勇在给功友的信中写到:我很快就会出来的。

请见到此消息的同修共同发正念,制止邪恶对程永和、张奇勇的迫害,帮助加强同修的正念,尽快走出来。

(附注: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共二十间牢房,其中女牢房只有二间。每间牢房都设有24小时监控。牢门长年关闭,在重庆烈日炎炎的夏日,被关在里面的人常常感到窒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在押犯人还被强迫夹猪毛等役工劳动。凡在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呆过的人都说那里不是人呆的地方。)

2004-07-06: 重庆市綦江县大法弟子张齐勇遭劫持迫害
张齐勇,男,29岁,原重庆市綦江县大法弟子。毕业于四川大学。原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綦江县支公司的一名保险业务员,因其工作出色,后被调到公司理赔部工作。

1999年11月,张齐勇和一同修到重庆一同修家去看望,被监视同修的恶人举报。重庆市江北区石门派出所指导员孙明俊(音)为首的几名恶警强行敲开同修家门将张齐勇和另一同修从同修家中强行带走。因张齐勇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重庆市綦江县恶警张开福等人将其非法送往重庆市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张齐勇在西山坪劳教所受尽了精神和肉体双重迫害。(恶警教唆吸毒劳教人员对其进行殴打、体罚、关小间,强迫其在西山坪农业大队挑粪种植西瓜……)2001年11月,张齐勇凭着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堂堂正正的从西山坪劳教所回到家中。

2002年1月,张齐勇前往重庆市南岸区小泉宾馆与同修相聚。半夜,张齐勇和数名同修一起被恶警无故非法绑架。重庆市公安局几名官员模样的公安人员到“菜根香”(名饭馆)用餐将张齐勇带上,席间伪善的劝张齐勇吃饭,还说:小伙子,还年轻,交待清楚就没事了。结果用完餐后将张齐勇押送回綦江县公安局。为了抵制再一次遭受无辜迫害,张齐勇在綦江县公安人员欲送其去綦江县看守所,打开警车车门的一瞬间,正念跑脱。恶警为此在网上悬赏二十万人民币,非法通缉张齐勇。从此,张齐勇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过上了居无定所的生活。

2004年5月1日下午5时左右,张齐勇在重庆市渝北区花卉园(公园名)附近被一群便衣当众非法劫持。张齐勇现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恶警给张齐勇戴上脚镣、手铐、睡死人床(一种酷刑。把被害人手、脚大字型铐在床上)。为抵制迫害,张齐勇被迫绝食。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几名恶警以灌食为名,用手使劲抓扯张齐勇的头发,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踢张齐勇大腿根部。因疼痛难忍,张齐勇“啊”的叫出声,恶警就用一个铁制铲子硬塞进张齐勇口中,强迫灌食。导致张齐勇口腔溃烂,双腿又青又肿,脸严重浮肿。把一个充满朝气、活力的小伙子折磨得严重脱水、脱形,生命垂危。因张齐勇的家人都未修炼,就被恶警安排去亲情“转化”,劝张齐勇放弃绝食。当家人问及为什么给张齐勇戴脚镣、手铐时,恶警回答就是:张齐勇炼功。张齐勇告诉家人他不会自杀,如果死了,一定是害死的。张齐勇希望家人为他请律师。当张齐勇的家人好不容易从重庆请来了律师。当律师问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提出见当事人张齐勇时,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却以种种理由搪塞、推诿、拖延时间。

2004年6月1日下午,律师才与张齐勇见了一面。当律师问及他的当事人张齐勇为什么被戴上脚镣、手铐时,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恶警回答说是:怕张齐勇自杀。随后还告诉律师,他们对张齐勇取证需要2个月。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恶警等律师前脚刚走,恶警就给张齐勇下了逮捕证。威逼张齐勇的不懂法律的家人先后在给张齐勇下的拘捕证、逮捕证上签字。恶警为掩盖迫害张齐勇的事实真象,到处散布谣言:说张齐勇走火入魔,跳楼自杀。一会说张齐勇是重庆的“头”,一会又说张齐勇是西南地区“负责的”。纸是包不住火的,张齐勇被迫害的事实真象,綦江县的人民都知道了。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和綦江县公安局的不法人员以法轮功真象传单上有张齐勇被迫害的真象和有真象喇叭出现在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为由,而轮番对张齐勇进行六天六夜的非法审问,让张齐勇交待都做过什么,不让张齐勇睡觉。另一面到张齐勇未修炼的家人家中进行审问、取证,一再威胁张齐勇的后妈王再芬。

鉴于此,我们强烈呼吁:国际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即派人立案调查这起发生在重庆市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严重侵犯人权、蓄意谋害张齐勇的恶性案件。追究相关单位及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建议重庆地区、綦江地区大法弟子继续针对此事发正念,彻底解体另外空间迫害张齐勇的所有黑手和烂鬼,并让行凶的恶人立即现世现报。同时积极主动采取各种形式向当地世人揭露当地邪恶,营救张齐勇及其他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附注: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共二十间牢房,其中女牢房只有二间。每间牢房都设有24小时监控。牢门长年关闭,在重庆烈日炎炎的夏日,被关在里面的人常常感到窒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在押犯人还被强迫夹猪毛等役工劳动。凡在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呆过的人都说那里不是人呆的地方。)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4/7/6/78781.html

2004-05-20: 2004年5月1日下午5时左右,大法弟子张齐勇在重庆渝北区龙溪镇花卉园附近行走时遭到非法劫持。

5月6日左右,有人在重庆綦江县看守所见到被戴上脚镣手铐的张齐勇,问他为甚么被弄到这里,他说:自己在街上行走时遭到非法劫持,手机等物品被搜走。张齐勇要求自己的父母给他请律师。警察说他因为在看守所炼功、绝食抗议,而被戴上脚镣手铐。

张齐勇,男,28岁,毕业于四川大学,原在重庆綦江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因他修炼法轮功后为人正直、善良、谦和,时时以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他人着想,家人同事朋友都喜欢他。1999年11月底他去看望一同修,而无故被警察抓走送西山坪劳教所劳教两年。2001年11月,他堂堂正正走出来后一直流离失所。

2004-05-07: 重庆大法弟子张其勇5月3日在做真相资料过程中,因恶人举报被十多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希望重庆地区的同修要针对性的高强度发正念,并采取各种有效的方法进行营救。大法弟子是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

张其勇曾于1999年-2001年因证实法被非法劳教2年。

2004-05-04: 重庆大法弟子张齐勇于5月1日和B同修约好在重庆江北花卉园附近见面。两人刚到此不久,就被一群便衣一拥而上企图非法抓捕。B同修当场正念走脱,而张齐勇却被太多便衣特务按住。据B同修事后具体分析,由于此次恶人显然是针对张齐勇而来,对B同修没有太过注意,致使B同修顺利走掉。

另外,由于两位同修在手机里面约好了地点,2人也都均在约好地点出事。所以,初步分析应该是张齐勇同修手机被定向所致。几个小时后,B同修试图通过电话联系他,可是电信方面说是“非法号码”。由此判断,张齐勇同修已于当日中午被恶人非法逮捕,现下落不明。B同修现在也已经流离失所。

2003-12-19: 张齐勇 男 28 岁1999—2001被非法劳教。毕业于四川大学,原綦江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2002-01-01: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的血腥暴力
四川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位于重庆市北碚区,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大法学员失去了人的最基本权利,长期惨遭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江XX政治流氓集团看到自己灭亡的下场,刽子手已到了几近疯狂的地步。2001年5月30日大法弟子李泽涛被邪恶的劳教所狱警毒打,被逼跳楼,后抢救无效死亡。在劳教所里的其他大法弟子还正在承受着非人的残酷虐待。由于恶劣的环境及严密的封锁,辗转多处才获悉几个月前劳教所内折磨、虐杀大法弟子的一些事实,酷刑还在继续,不知现在里面大法弟子的境况如何,从当时迫害的残酷程度看来,现在他们的生命安全令人担忧。

从2000年11月份专门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建立了一个“教育七大队”,并调来了一百多个“药教”(吸毒犯)一对一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监控。日夜进行监视,不准大法弟子念经文,也不准嘴巴动。如有嘴巴动者,轻则捏嘴,重则卡喉咙,更不许炼功。中队长恶警田晓海对那些“药教”交代任务说:“你们是代表政府来协助我们管理法轮功学员的,大家要负起‘责任’来。”每天上午恶警强迫学员跑操,下午强行学习攻击法轮大法的报刊、书籍。大法学员都知道那些报刊都是造谣、诽谤师父的宣传,站起来向警察讲清真相,便遭来恶警的毒打和那些“药教”的毒打。哪一个大法学员要是先站起来便被指控为“带头闹事”或“哄监”等“罪名”,拉到警察值班室用手铐铐在铁窗上站立两天两夜后,投入小间禁闭二十天或一个月不等,如大法弟子张勇军、陈建华、李洪福、王昌德等等。

教育大队的恶警为了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七大队专门成立了一个“严管组”,由七人组成,都是吸毒人员,组长是蒋伟。这个严管组是专门整治法轮功学员,谁要是在会场上站起来发言抵制不实的宣传,恶警们就认为是在带头闹事,便送到严管组严管,每天被罚站立,除了吃饭外全天站立,晚上站到12点、2点钟,生活上每顿吃二两,还要遭到以蒋伟为首的邪恶之徒的打骂,多人被打伤。

如大法弟子张其勇、李洪福今年四月份在一次会上站起来揭露恶警读的资料是纯属造谣,便遭到恶警的毒打,被拉到警察值班室用手铐铐在铁窗上两天两夜后送到严管组严管。在严管期间,教育科科长恶警田兴带着警戒科的打手们毒打了大法弟子李洪福,教育大队的陈指导员也跑到严管组毒打李洪福,严管组的组员们以蒋伟为首的吸毒人员他们是想打就打,想骂就骂。这些暴徒们把打人当作乐趣,致使大法弟子李洪福胸腹部严重损伤,吃不下饭、咳血。恶警见大法弟子李洪福不行了才把他从严管组弄出来,两个多月后才好转(现在李洪福还被非法关押在西山坪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22369.html

2001-12-24:大法弟子张其勇、李洪福今年四月份在一次会上站起来揭露恶警读的资料是纯属造谣,便遭到恶警的毒打,被拉到警察值班室用手铐铐在铁窗上两天两夜后送到严管组严管。在严管期间,教育科科长恶警田兴带着警戒科的打手们毒打了大法弟子李洪福,教育大队的陈指导员也跑到严管组毒打李洪福,严管组的组员们以蒋伟为首的吸毒人员他们是想打就打,想骂就骂。这些暴徒们把打人当作乐趣,致使大法弟子李洪福胸腹部严重损伤,吃不下饭、咳血。恶警见大法弟子李洪福不行了才把他从严管组弄出来,两个多月后才好转(现在李洪福还被非法关押在西山坪劳教所)。

綦江区(綦江县,綦江县松藻煤矿社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08-03: 姜家派出所电话:023-66457033
巴南区分局电话023-66221477



2023-06-15: 重庆西站铁路派出所的电话号是023-64323608

2018-10-21:
打通派出所电话:023-48730130
所长:杨光平 13628366566
邮编:401445

2016-03-03: 重庆市綦江区松藻煤电公司松藻矿家委会书记周德强的办公电话:023-48735502

2015-12-03: 綦江区
綦江区委政法委书记:赵如均
綦江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023-85883090
古南街道办事处政法书记:翁昌学;610办公室 主任:刘军
文龙街道办事处政法书记:刘德凡(023-85880315)
610办公室 主任:李长骏 电话:023-85880319 85880348
打通镇政府政法书记:文仁刚 610办公室电话:48706759

参与迫害派出所:
文龙派出所023-85883400
古南派出所023-85883500
打通派出所023-48731546
三江派出所023-85883530

2014-11-11:
重庆市綦江区023-85883000、85883010
綦江县公安局
地址綦江县古南街道交通路29号
邮政编码401420

户籍管理85883158
出入境管理85883105
派出所值班电话
东城派出所
綦江县文龙街道代家岗2号
85883400
西城派出所
綦江县古南街道南门路20号
85883500
桥河派出所
綦江县古南街道(桥河农贸市场旁)
85883600
三江派出所
綦江县三江街道三酒路1号
85883530
东溪派出所
綦江县东溪镇新建路1号
48752335
赶水派出所
綦江县赶水镇铁石垭98号
48772113
打通派出所
綦江县打通镇打通中路21号
48731546
石壕派出所
綦江县石壕镇交通路1号
48740006
安稳派出所
綦江县安稳镇(镇政府对面)
48826283
石角派出所
綦江县石角镇正街342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3)

重庆市綦江县张齐勇近日面临非法审判
目前,案子正在检察院,涉及以下参与人员:

綦江县检察院
(重庆区号:023)
副检察长:樊树林 48918868(宅)
反贪局副局长尤正海:13883323651(手)
公诉科:48662445(办)
王中渔(科长) 48611583(宅)13983440810(手)
米福清 48655227(宅)
杜国华 48650510(宅) 13618299599(手)
徐正茂48610809(宅) 13618229880(手)
周明喜 48651419(宅)
刘春涛 48610859(宅)
刘成波 1270828333(手)
黄智平48610693(宅)

重庆市瑞海律师事务所地址(王瑞蓉律师所在处):
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51号 恒通云鼎国际公寓A栋2-1

王瑞蓉律师职业证号:9781210339
王瑞蓉律师电话:023-63702866 ,023-63845820
王瑞蓉律师手机:13628394297
王瑞蓉律师传真:023-63845820

张齐勇同修现在家地址:重庆市綦江县开发区母家湾141-22号
电话:023-85887483
张齐勇同修原家庭地址:重庆市綦江县铁路新村173-2号
电话:023-61286171

相关单位地址:
重庆市公安局 / 重庆市国安局(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临江路1号
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花卉园)龙溪镇派出所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石路116号

相关单位及责任人电话:
綦江县公安局一科科长 谢强 办:85883092 小灵通:48616266
綦江县国安大队大队长 黎×× 办:85883091
綦江县公安局 值班室:85883000
綦江县国安大队 值班室:85883091
綦江县政法委书记 朱明江 办:48663231 值班室:48662561 宅:48618816 手机:13709409388
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所长 张兴鹏 办:85883361
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指导员 张昌裕 办:85883222 手机:13883686226
綦江县开发区看守所 值班室:85883360
綦江县公安局原一科科长 张开福 手机:13883137666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綦江县支公司 地址:綦江县古南镇龙角路4号 电话:(023)48653114

相关单位及责任人电话:
綦江县区号:023
綦江县公安局,电话:85883000,85883001可能是局长电话,以此类推
綦江县公安局局长赵和平(原政法委副书记)
綦江县公安局副局长肖克勤
綦江县公安局政委柳成明48662148(宅)
綦江县公安局治安科,电话:48662571
綦江县公安局一科科长张开福,办:85883092,手机:13883137666
一科副科长谢强,办:85883092,小灵通:48616266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4年5月中旬的一天凌晨四点半,说明法轮功真象的喇叭在重庆市綦江县公安局大院的看守所里持续播放二十多分钟,使行恶的公安警察们明白他们的恶行都有记载,必将得到应有的惩罚和报应。当时已被关押在看守所内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张齐勇再次遭刑讯逼供。
据悉,公安人员怀疑可能有内部人员参与这次法轮功真象播放。公安局大院内的宿舍被挨家挨户的抄家、盘查,一位外来住在大院内的老太太被非法关押了几天。

重庆市綦江县看守所设在了县公安局大院内,看守所共二十间牢房,每间牢房都设有24小时监控,牢门长年关闭。许多法轮功学员曾经或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受了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

当天凌晨,綦江县看守所内突然响起清脆悦耳的法轮功音乐“普度”和真象广播。看守所牢房内发出了惊奇的喊叫声:“是法轮功的广播!……”

一时间,看守所警察们慌张起来了,一边大声嚎叫,一边四处乱跑,查找声音来的地方。可一时半会怎么也找不到喇叭,就这样真象广播在看守所内持续播放了二十多分钟。

法轮功真象广播后,不法人员对当时已被关押在看守所内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张齐勇再一次刑讯逼供,六天六夜不准睡觉。不法人员为掩盖迫害张齐勇的事实真象,到处散布谣言说张齐勇走火入魔,跳楼自杀。另一面不法人员对张齐勇的家人進行审问,一再威胁张齐勇的后妈王再芬;先后威逼张齐勇的家人在拘捕证、逮捕证上签字。

张齐勇,29岁,毕业于四川大学,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綦江县支公司理赔部工作。2004年5月1日下午5时左右,张齐勇在重庆市渝北区花卉园附近被一群便衣当众劫持,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为抵制对他的无理迫害,张齐勇進行绝食抗议,遭受了残酷的折磨,被上“死人床”,手脚捆绑成大字形,卡住脖子野蛮灌食,导致张齐勇口腔溃烂,双腿又青又肿,严重脱水、脱形,生命垂危。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