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朝阳 凌源市 >> 王凤英, 女, 57

王凤英
王凤英
个人情况: 凌源市租房子住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榆树林子镇人
迫害情况: 冤判一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4-09-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9-16: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英遭冤判 杨旭红遭构陷补充
2018年5月17日,居住在凌源市的河北法轮功学员王凤英被“蹲坑”的喀左警察非法抓捕,王凤英被喀左县法院冤判一年半。

2018年6月26日晚,杨旭红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喀左散发真相,被管大海派出所绑架;现被构陷案到喀左县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6/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3839.html

2018-09-14: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英遭冤判 杨旭红遭构陷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英被冤判一年半,杨旭红被构陷案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4/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3798.html

2018-07-30: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英遭迫害近况

2018年7月5日,辽宁省喀左县法院再次非法庭审凌源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英(河北省籍)。在庭上,公诉人提出王凤英曾经被凌源市公安局行政拘留三次,以此作为“前科”迫害。律师在辩护中强调,这三次行政拘留程序违法,应予撤销。喀左县法院日前从凌源市公安局调卷,因证据变更,将择日开庭,法院另行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30/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46.html#18729231821-1

2018-07-20:辽宁省喀左县法院非法庭审王凤英
二零一八年七月五日上午,朝阳西大营子法庭门前,一个大眼睛、矮个子、胖乎乎的农村妇女,被法警带下车。她就是居住在凌源市的河北法轮功学员王凤英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王凤英被喀左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刑拘,被喀左县检察院批捕、起诉。今天,喀左县法院要开庭了,等候在法庭门外的亲友们翘首以盼,盼着法庭能够秉公执法,盼着王凤英能早日脱离冤狱。

别看王凤英普普通通,她在河北老家也算是一个传奇人物呢!几年前,一位凌源法轮功学员在客运站向旅客讲真相,有个人听了之后,说:“你说法轮功,我知道!我们老家有个叫王凤英的,过去谁也不敢惹她。跟人打架,俩人一起轱辘到沟里去,她后来炼法轮功,可真变好啦!”(注:轱辘,方言,滚)

王凤英过去厉害到什么程度?一点亏都不吃,连大伯哥、大姑姐都敢打、敢挠。修炼法轮功之后,她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大伯哥要占她家地扣大棚,她答应了,连地里原来种的果树都让大伯哥刨了;堂小叔子占她家两垄地,她也同意了。她丈夫老付至今回想起来还有点心疼,说:“不该给的都给了,不该让的都让了!”

道德提升了,身体也变好了,王凤英在大法修炼中没少受益,过去她那一身病,用她亲弟弟的话讲:“喝剩的中药渣子得拿推车子往外推,现在我姐家里没药了,看不着药了。”

二零一三年,为了躲避河北当地迫害,王凤英和丈夫离开了河北老家,在凌源租房子住。为了生计,丈夫老付常年打工,王凤英也当过保姆。

几年来,王凤英为了向老百姓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多次遭受迫害——二零一五年、二零一六年、二零一七年三次被凌源警察抓捕、拘留;二零一六、二零一七年两次被喀左警察抓捕、刑拘,两次都因为体检不合格被取保候审。

王凤英被抓之后,警察提审她,她经常是一言不发,不回答任何问题,这是为了抵制迫害,同时也不让警察犯罪。

公诉人王成梅和法官张鑫为了做实所谓的“罪名”,在法庭上对王凤英追根究底,尤其是张鑫,不断变换着盘问的角度。王凤英坦然回答道:“我只是想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因为公诉人把王凤英以前三次被凌源公安局行政拘留当作所谓“前科”,意图加重迫害。在开庭之前,律师特意写了“行政申请书”,因为王凤英遭受的这三次行政拘留在程序上都是违法的,所以律师申请凌源市公安局撤销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家属把“行政申请书”送到上一级部门——朝阳市公安局法制科,法制科人员根本不好好看申诉书,以为是申请撤销本次刑事拘留,态度很蛮横,说:“你们请的律师懂不懂法律?”不由分说把家属撵了出来。

到底是谁不懂法律?思想和信仰不能构成犯罪,法律只惩罚有危害性的行为,这是初中生都明白的法律常识。《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规定:司法工作人员使无罪的人受到法律追诉和枉法裁判,就是徇私枉法罪!参与迫害王凤英的公检法人员,真的不懂吗?还是已经把“犯法”当成了“执法”?

放眼当今中国,空气、土壤、水污染严重,毒食品、毒奶粉、毒疫苗遍地都是;假货泛滥,骗子花样百出,全社会道德崩溃。在这样的乱世中,王凤英坚守内心信仰,修心向善做好人,她向民众传播真、善、忍普世价值,唤醒民众良知,这么好的人,得不到政府的表彰,却被公检法绑架、关押、抄家和庭审,这不是太荒谬了吗?

目前,非法庭审的结果还没有公布,希望喀左县政法委孙立文、法院院长董焕明、审判长汤满龙、法官张鑫及审判委员会全体成员能够了解法轮功真相,做出正确选择,无罪释放王凤英

“善恶有报”是老祖宗信奉了几千年的法则,在文革中跟着共产党烧佛经、毁寺院、打僧骂道的人,很多都遭到了现世报应,殃及了父母妻儿。法轮功学员就是当今不离世俗的修行人。大权在握的公检法人员,敬畏天理、民心,恪守执法人员应有的职业良知,还王凤英一个公道,将来才不会后悔!

王凤英被迫害更多事实请参见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王凤英自述遭辽宁喀左县国保、派出所迫害的经过》、《辽宁喀左县国保大队再次绑架王凤英》、 《辽宁省喀左县警察欲构陷王凤英(图)》。

附: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八年王凤英被迫害情况及相关责任人: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莫胡店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王凤英,抄走大法书籍及资料,将其非法拘留十五天,勒索一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0/辽宁省喀左县法院非法庭审王凤英-371305.html

2018-06-15: 居住在辽宁省凌源市的法轮功学员王凤英被构陷到法院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居住在凌源市的法轮功学员王凤英被喀左国保大队非法抓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被抓之后第七天被喀左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尹晓东非法批捕。

六月五日,喀左国保大队副队长孙凤兰和警察韩冰驱车来到王凤英的居住地——凌源市莫胡店,带着一个莫胡店派出所警察来到王凤英家,对王凤英丈夫进行所谓的“调查取证”,为构陷王凤英拼凑“证据”,王凤英丈夫抵制这种迫害。

六月六日,喀左县检察院检察员王成梅向王凤英提起公诉。
六月十二日,此构陷案已以超乎寻常的速度,被移交到法院,律师都感到惊讶。王凤英被喀左县国保大队副队长孙凤兰、警察韩冰、衣磊非法提审两次,王凤英拒绝回答问题,并拒绝在笔录上签字。

据喀左国保警察称王凤英目前出现高血压症状。

喀左国保大队副队长孙凤兰、警察韩冰、衣磊非法提审王凤英。喀左县法院汤满龙负责此构陷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5/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62.html

2018-06-14: 辽宁省喀左县警察欲构陷王凤英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居住在凌源市的河北法轮功学员王凤英被“蹲坑”的喀左警察非法抓捕,遭刑事拘留,被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现在警察正在为构陷王凤英拼凑所谓的“证据”。

照片中这位朴实的妇女,叫王凤英,今年五十七岁,她老家是河北省平泉县榆树林子镇的。目前,她和丈夫老付在凌源市莫胡店租房子住。

六月五日,老付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喀左警察来到凌源莫胡店派出所,要做所谓的“调查取证”,让老付去派出所一趟。老付断然拒绝:“你们想见我,就到我家来,让我去派出所,除非你们放人!”

不得已,喀左国保大队副队长孙凤兰、警察韩冰带着一个莫胡店派出所的警察来到王凤英家。他们盘问老付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构陷王凤英拼凑所谓的“证据”。

老付正气十足,不配合警察的盘问。警察威胁地问:“你是不是也炼法轮功啊?”老付毫不犹豫地说:“法轮大法就是好!法轮大法就是受冤!”

老付给警察举文革打手的例子,借此告诫警察不要跟着中共瞎折腾。王凤英在场的亲友也纷纷向警察讲述王凤英修炼法轮功之后的身心变化,劝告警察不要再迫害好人。

提起王凤英修炼前后的变化来,一时半会说不完。王凤英在老家是出了名的厉害,打架不要命。自家亲戚惹到她,她也连打带挠的。乡亲们对她“敬而远之”,不敢跟她交往。但她内心深处是善良的,一直照顾着患有精神病的小叔子。

二零一一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二年了。王凤英去外地亲戚家。亲戚是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劝她“三退”保平安,她根本就不信。

亲戚家摆着李洪志师父的法像,师父慈祥的面容吸引住了她的目光:“他是谁?他是你啥人?”亲戚说:“他是我师父啊!”就这一句话,王凤英从此走入法轮功修炼。

争强好胜的王凤英变了,脱胎换骨。大伯哥要占她家土地扣大棚,她把土地让出去了,原来土地上种的果树也让大伯哥刨了。堂小叔子占她家两垄地,她也答应了。用老付的话说:“不该给的都给了,不该让的都让了!”

王凤英一身的病,通过修炼,全都好了。过去,她喝剩的中药渣子,得拿推车子往外推,现在家里再也看不到药了。可是因为修炼法轮功,王凤英却屡次被抓。

孙凤兰和韩冰向老付盘问了半天。最后,老付拒绝在笔录上签字。韩冰道:“你不签字,我也能往下走程序!”

警察悻悻离去。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回到王凤英家中,用手机录像,韩冰念出笔录上的内容,让老付面对手机确认是自己说的。老付也没有配合。

警察说王凤英现在有高血压症状。老付和亲友正告他们:“她在家里很健康,每次被你们抓走,都出现高血压。她身体要是出什么问题,我们是要追究你们的!”

期间,孙凤兰看到王凤英家里贴着“真善忍好”的窗花,指点着刚要说什么,老付忙说:“别动!这可是高人做出来的,一般人做不出来!”

王凤英这次被抓,要从二零一六年说起。当时王凤英在喀左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因她出现高血压症状,喀左国保大队给她办理了所谓的取保候审。二零一七年,王凤英因讲真相在凌源被非法抓捕,喀左警察闻讯赶来,本想实施刑拘,王凤英又出现高血压症状,再次被非法取保候审。二零一八年,喀左国保大队两次来凌源骚扰王凤英王凤英都没在家。五月十七日,喀左国保大队以“取保候审”期间王凤英不在家为“理由”,抓捕王凤英

目前王凤英被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喀左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尹晓东已对王凤英非法批捕,喀左国保大队副队长孙凤兰主管此构陷案。

二零一六年,喀左警察曾经到王凤英家里非法搜查,并抢走了真相资料、电脑、刻录机等一些东西。他们这次盘问老付,主要是想挖出这些东西的来源。

事实上,中国没有一条法律明文规定修炼法轮功、讲述法轮功真相是违法的。而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发布的第五十号令,废除了江泽民一九九九年当权时发布的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这说明一切法轮功书籍和资料在中国是合法的,拥有、制作、散发法轮功资料也是合法的。

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不但无罪,还应该受到表彰。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才是滥用职权、徇私枉法。所谓的“取保候审”,在法律上根本站不住脚。

王凤英被迫害更多事实请参见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王凤英自述遭辽宁喀左县国保、派出所迫害的经过》、《辽宁喀左县国保大队再次绑架王凤英

注:凌源市和喀左县同隶属于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和喀左县被非法抓捕的女性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女子拘留所或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辽宁省喀左县警察欲构陷王凤英(图)-369805.html

2018-05-27: 辽宁喀左县国保大队再次绑架王凤英

王凤英又被抓了。一石激起千层浪,亲属朋友谈论起王凤英来,无不感慨:“王凤英过去可厉害了,丈夫在外面打工,她自己在家拉扯两个孩子,谁也不敢欺负她。”

“大伯哥要占她家地扣大棚,老伴不乐意给。要搁以前,王凤英肯定不答应。就因为炼了法轮功,地给人家了,原来自己种的果树也让人家刨了。” “堂小叔子占她家两根垄,她也给了。”

“她过去病可多了,干不了活儿。那药可真没少吃,喝剩的中药渣子得用推车子装,修炼之后,家里没药了!”“她老伴过去精神不太好,王凤英修炼,她老伴也受益了。”

“她三弟,脑袋上长秃疮,王凤英让他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后来就好了,头发也长出来了。”

今年五十七岁的王凤英女士是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榆树林子镇人,二零一四年七月,为了躲避当地迫害与非法抓捕,与老伴背井离乡来到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租房子住。

二零一六年某日,王凤英和几位法轮功学员来到朝阳市喀左县的集市,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喀左国保大队本想把王凤英送到朝阳市看守所,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喀左国保大队给王凤英做了所谓“取保候审”。期间,警察肆意殴打、辱骂王凤英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王凤英在凌源市内讲真相,被凌源市国保大队陈志、张立平绑架、非法行政拘留。喀左国保大队以王凤英在“取保候审”期间又被抓捕为借口,企图将王凤英转为刑事拘留,体检仍然不合格,再次办理了所谓“取保候审”。

喀左国保大队的孙玉兰威胁王凤英,在“取保候审”期间,如果去外地,要通知当地派出所。然而王凤英认为修炼法轮功、讲真相是应该受到国家宪法保护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警察迫害她,是警察在违法,所以根本不承认所谓的“取保候审”。

二零一八年上半年,喀左国保大队两次到凌源王凤英的住处骚扰。王凤英都没在家。五月十七日早八点半,王凤英被蹲坑已久的喀左警察非法抓捕。因王凤英的住处在凌源市莫胡店派出所辖区,莫胡店派出所也协同出警,并非法抄走了王凤英的法轮功书籍和大法师父法像。

喀左国保大队以“取保候审”期间王凤英不在家为“理由”,将王凤英刑事拘留,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

王凤英的亲友拿着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的第五十号令【注】,到凌源市莫胡店派出所质问为何抄走法轮功书籍和师父法像,并且去喀左县国保大队找警察交涉、营救王凤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辽宁喀左县国保大队再次绑架王凤英-368049.html

2018-05-18: 辽宁朝阳凌源市的法轮功学员王凤英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居住在凌源市的法轮功学员王凤英(河北省榆树林子镇人)被喀左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凌源市莫胡店派出所协同绑架。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被抢劫。详情待查。

王凤英以前被迫害事实请参见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王凤英自述遭辽宁喀左县国保、派出所迫害的经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8/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6695.html

2018-05-18:居住在辽宁省凌源市的王凤英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居住在凌源市的法轮功学员王凤英(河北省榆树林子镇人)被喀左国保大队非法抓捕。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王凤英被辽宁省凌源市国保大队的陈志、张利平非法抓捕。喀左国保大队孙凤兰(孙玉兰)、韩冰和一个不知名的警察想把王凤英转为刑事拘留,但是送到朝阳市看守所体检不合格,拒收。

喀左国保大队要挟她家人缴纳两千元作为所谓的“保证金”。可能是以“取保候审”形式释放了王凤英

二零一八年,喀左国保大队曾经两次去王凤英在凌源的住处,王凤英都没在家。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早八点半,喀左国保大队警察在凌源市莫胡店派出所的协同下,以王凤英两次没在家为由,非法抓捕王凤英,莫胡店派出所非法抢走法轮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

据说喀左国保大队在王凤英住处蹲坑好多天。

喀左国保大队韩冰主办此案。韩冰拿出一个什么书面的东西,让家属签字,家属看到上面写有诬陷法轮功的字样,拒签。

王凤英以前被迫害事实请参见《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王凤英自述遭辽宁喀左县国保、派出所迫害的经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8/居住在辽宁省凌源市的王凤英被非法抓捕-366725.html

2018-05-03: 王凤英自述遭辽宁喀左县国保、派出所迫害的经过

我叫王凤英,法轮功学员,家住河北省榆树林子镇。二零一四年七月份我在当地大集市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和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人举报。榆树林子派出所张宗等二人企图绑架我,迫于无奈我来到辽宁省凌源市弟弟家,在这里租房住。

二零一六年,我和同修四人到辽宁省喀左县大集市讲真相救人,被当地巡警把我们非法带到一个喀左不知名的派出所。在那里,我们都被非法搜了身、搜了包,又被各自关一个屋。派出所有一人进屋在我胸口踹了一脚,又命令人把我的手反扣在后背,后来喀左公安局国保大队孙玉兰带领几个人把我们拉到辽宁省朝阳市看守所。在路上,让两个同修上公安局采血,把另一同修让救护车拉走了,就这样剩下我们三人。

我们三人被送到了辽宁省朝阳市看守所,一同修被非法关押,我们二人被看守所拒收。孙玉兰和七、八个警察把我们俩往他们的车推,我拒绝上车他们就连拉带打,强行推上车,在车里不让我坐椅子上,把我按倒在车的过道让我躺着,不让起来,并让我给他们提供家人电话号。我不说他们就又打又骂司机也跟着骂。到了喀左公安局让我们下车,当我走在门口时有一警察照着我的后腰就是一脚,把我踹出一米来远,还说打的少。

孙玉兰他们让我和同修录手纹和采血,我们不配合,他们就打,踩着同修头发狠劲的打身上和脑袋,更是变本加厉狠狠的打我的脑袋,他们一人拽着我的手,另一人砸我的手,又拿手铐砸我的手,他们强行给我录手纹和采血。这过程中,一警察在我后腰踹一脚,一下子把我踹到桌子底下。他们把我和同修关在地下室,轮流看着我俩,用手铐反铐我四个多小时才松开。 喀左县政法委的张德昌给我照相,还找外面搞心理学的人跟我们通话,还让我们跟所谓搞心理学的人合影。第二天下午给我做了非法的取保候审,让家人把我接回了家。两天后由张德昌和孙玉兰带领一些人非法闯入我家,强行抢走了我有关大法的私人物品。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我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辽宁省凌源市国保大队的陈志、张利平送到朝阳拘留所。在那里,喀左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孙玉兰、韩冰和一个不知名的警察又一次把我非法送到辽宁省朝阳看守所。那里拒收我,他们又想往拘留所送,那里又拒收。孙玉兰等人只好打电话让家人把我接走,并要挟家人拿俩千元钱当押金。有一警察:说以后我再见到你时就让你当土豆。

孙玉兰等人把我非法带到辽宁省喀左县公安局,张德昌让家人把钱交上。喀左公安局国保大队孙玉兰还要挟我不许乱走,要到外地去必须通知当地派出所,韩冰还扬言跟我弟弟说:这次你姐要是拘起来,也给你拘起来,工作也给你整没了。并且还说我要是以后再踏进喀左一步,就把我拘起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4872.html

2017-12-02: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辽宁锦州葛春玲结束五年冤狱已从山西女监出狱回家。
◇新疆昌吉市龚晓娟9月10日从新疆女子监狱出狱回家。
◇辽宁凌源侯翠英、汤素青、姚春莲、杨艳菊、王凤英已回家。
◇黑龙江伊春市张培训结束九年冤狱12月1日从佳木斯监狱出狱回家。
◇陕西西安王秀英11月23日被绑架到新合洗脑班后一直绝食反迫害,洗脑班的人害怕了,于11月29日将她送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7387.html

2017-10-30: 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英被非法关押

2017年10月25日下午,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英在南小什字讲真相时被国保大队警察张利平、陈志绑架,南街派出所警察也参与。王凤英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66.html#171029233342-28

2016-10-15: 辽宁省凌源市大法弟子王艳秋、刘凤荣被绑架更正补充

2016年10月12日上午10点多,同修王艳秋、魏莲琴、刘凤荣、王凤英在街里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北街派出所张军带领其他警员非法绑架了王艳秋、魏莲琴、刘凤荣、王凤英;其中刘凤荣、王凤英当日已回家。王艳秋、魏莲琴现非法关押在朝阳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5/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6335.html#16101502833-1

2015-11-19: 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打击报复诉江公民 近百人遭绑架

朝阳县:绑架的有张亚林,张桂芝外,钱吉兰与另一法轮功学员。
北票市:张海峰、李志宏、王玉华、刘淑花、周瑞学、王庆。
建平县:吕叔华、沙锦堂、田玉凤、闫海燕、庞××、袁××、安平、尹秀芝、李桂平、王树友、韩朱英、吴桂新、迟玉华、包利英、林江梅。
凌源市:王凤英、郜玉娟、齐晓燕、刘殿元、刘信、张庆泰、裴素琴、李雨林、郜玉敏。于慧雯、曹女士、吕女士、贾丽英、毛永春夫妇、赖彩君、娄彩华。马岩华、乔艳华、赵国军、郭凤贤、程光辉。
喀左县:肖宗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9/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9385.html#151118235424-6

2015-11-11: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张庆泰、裴素芹、刘信、王凤英、刘殿元、郜玉娟、齐小燕遭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8986.html#151110234614-68

2014-09-07: 辽宁省凌源市王凤英等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补充

辽宁省凌源市大法弟子王凤英、李秀霞、范玉娟、郜玉梅在河北省榆树林镇讲真相时,遭世人诬告被榆树林派出所绑架,现平泉县看守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5/二零一四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6959.html

朝阳 凌源市联系资料(区号: 421)

2023-11-07: 北塔公安局主管局长 李长江 15942156511 办公电话: 0421-2773016、0421-2776648
治安大队大队长:刘颖新13470299997、13470250077
办案人:中队长宁凯19904218266、18642068641 办公电话: 0421-2773032
范邦赫(承办人) 0421-2773031
中队长马啸天1834210669 张明阳18742068641、15566652200
双塔法院。主管刑庭院长 康雷 刑庭庭长 刘卓超
法官耿红岩18004210556
双塔检察院副检察长 张永利 15904210010、15642635599分管第一检察部(捕诉一体)
朝阳市双塔区检察院检察官白艳丽 办公电话:0421-2962809 检察官助理毕冬雪(公诉人)

2023-10-21:法官耿红岩:电话:18004210556 办公电话0421-7279321

参与本次迫害的责任人:

朝阳市北塔公安分局:
中队长宁凯19904218266、18642068641
刘颖新13470299997、13470250077
范邦赫

朝阳市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56号,邮编122000
电话:0421-2615615
局长赵丕显15504006257
副局长戴良芳13904913609

双塔区法院:
院长:邸力兵 18642196202 13904910059
法官耿红岩:180042105513052612086

双塔区检察院
检察长魏国山:0421-2962801 13504210861
副检察长张永利 分管第一检察部(捕诉一体):15904210010、15642635599
副检察胡建辉,女:15566799779
副检察白强:13130800020
政治部主任谭文杰:13842156333
检委会专职委员郑立军:15566797856
检察官仇伟容:1313084867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6-15: 喀左县公安局:
局长董国辰
政委姜岱盛 13904913893
副局长王立军 13704913334
贾尚文13904913499
张顺昌13842192088
韦兴旺13842195788
国保大队长张智东 13904219795
国保警察韩冰 18642194898
孙凤兰: 13842185116
技术:张远波 15842128788

喀左县国保大队警察韩冰多次参与迫害
喀左县国保大队警察韩冰多次参与迫害

凌源市莫胡店派出所:
所长:刘秘臣 13942106099
教导员:杨芳 13500419719
副所长:房晓泉 13898097955
副所长:齐轶国 15142292233
内勤 :张玲 15042125866
警察 :卢志刚 13591877927
警察 :姜莹 18242162567
警察:王熙泽 15754213119
警察:石帅 15104212882
警察:成海波 18842163709
警察:魏嘉钊 13614211871
警察:步庆川 18242189257
警察:程为 18242131983
警察:成亮 15242182052
辅警:康祖赫 18204235958
辅警:穆林 18504216809
辅警:周健宇 15566636627
辅警:满兴华 15114238883
辅警:张云皓 15804945827
辅警:丁靖凯 18342181333
警务辅助人员:孙奎 15040898909
警务辅助人员:李晓东13634906198
警务辅助人员:张璎珊15724676160
警务辅助人员:王树海13898081588

喀左县检察院
喀左县检察院0421-4822783
检察长王延丰(2017年年末任命)
副检察长尹晓东、宋海洋
对王凤英实施非法批捕的副检察长:尹晓东
提起公诉的检察员:王成梅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大城子镇团结路
邮编122300. 电话0421-4822783

喀左县法院: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