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大兴区(义庄) >> 姜显东(江显东), 男, 41

姜显东(江显东)
北京市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江显东
个人情况: 大兴统计局员工,国家级调查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06-28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4-6-21 在 北京 > 大兴区(义庄) >
  2.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6-6-20 在 北京 > 大兴区(义庄) >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9-18: 北京市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江显东、江雪飞被非法监视
邪党所谓“70年大庆”期间,北京城草木皆兵,对法轮功学员也是不断上门骚扰(以核实情况为借口)和轮流监视。自9月12日早上起,北京大兴法轮功学员江显东、江雪飞就发现有二胖一瘦三个黑衣人轮流在他们家楼下监视,在他们出入小区时,给他们拍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8/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3469.html#1991723721-1

2019-05-31: 北京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江显东、江雪飞被骚扰
5月29日上午,北京大兴观音寺小区片警郭颂和一李姓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江显东、江雪飞,说是大兴公安分局让他们来核实住房租户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1/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8075.html

2019-04-25: 四·二五临近,北京大兴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4月23日,大兴法轮功学员江显东、江雪飞被来自老家安徽余井的四位乡镇人员骚扰,他们分别是余井派出所指导员、乡人大主席、乡司法所所长、村支部书记。借口是来北京旅游,顺便过来了解一下情况。

老家在黑龙江的李洪山也接到来自黑龙江的电话,说有两人要来北京找他了解情况。

近日还有其他多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学法时被警察骚扰。

据悉,是“四·二五”临近,邪党害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5/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5551.html

2019-03-14: 北京大兴区大法弟子江显东被非法监视
邪党两会期间,北京大兴区大法弟子江显东每天被好几个保安轮流监视,他们在江显东所居住的楼门口等着,每当他上、下班出去、回来时,都用手机对他拍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4/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3884.html

2018-09-06: 北京大兴法轮功学员江显东、江雪飞遭非法监控
北京“中非论坛”期间,大兴法轮功学员江显东、江雪飞遭非法监控。有一个光头、50多岁的人全天在他们居住的小区监视他们,在他们进出小区时,给他们拍照。问他是干什么的,他说:他是居委会从各单位抽调来维护治安的,一共5天,从1号到5号,因为北京在开中非会议。小区门口停着他的黑色轿车,车牌号为:京Q98009。片警郭颂和居委会人员也以“核查流动人口”为名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6/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3449.html

2018-08-25: 北京市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江显东遭骚扰
北京市大兴区观音寺北里小区片警郭颂和该区居委会人员又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江显东,要求登记私人信息。郭颂已经多次到江显东家骚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5/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86.html

2017-10-26: 北京大兴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10月份以来,北京大兴区派出所警察及社区人员频繁骚扰法轮功学员。观音寺派出所及社区人员多次以电话和敲门形式骚扰法轮功学员江显东,并派人跟踪拍照,楼下派人轮番蹲坑监视;天宫院派出所及社区人员多次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王灵俊、张云华及其丈夫马先生;兴丰派出所及社区人员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刘玉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6/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39.html

2016-06-30: 刚出冤狱门 北京统计调查员险些被劫入洗脑班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北京大兴统计局国家级统计调查员江显东二年冤狱期满。清晨六点左右,一辆公安车,一辆司法局小中巴车,一辆610的车,还有一辆大兴统计局的车,早早等在了北京新安教育矫治所门口,江显东刚一出监狱门,大兴统计局纪检书记就递上了开除处分决定书,并让他签字,江显东拒绝签字。

从司法局小中巴车下来五、六个保安和一个领导模样的人将江显东围住,并强行带他上了中巴车。此时,江显东的家属还没赶到,因为之前监狱方告诉其家属上午八点在门口等候接人即可,后来才得知凡是法轮功学员一般早晨六点钟就被放出,并面临强制洗脑迫害。

中巴车将江显东劫持到位于北京大兴一职西边的一个村庄,那里有一排平房,外表很普通,里面是花了几十万元新装修的洗脑班。知道610的意图后,江显东义正词严地告诉他们:“第一,我不可能转化,我主观不愿意在这里(指洗脑班),你们二十四小时内不放我就是非法劫持,超过二十四小时就是绑架。第二,我现在身体很虚弱,需要回家调养,如果你们不放我回家,出了问题你们负责。你们带我来洗脑班没有通知我家人,他们在监狱门口等不见人一定很着急,我现在必须打电话告诉他们。”

相关人员见江显东意志坚决且说的话合情合理,遂派车将其送到监狱附近,江显东的家属正好赶到将他接回家中。

江显东四十一岁,一九九九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并获得留京名额,二零一二年成为国家统计执法骨干人才库首批入库人员。自小体弱多病,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获身心健康,并按法轮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的做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品质。在学校里他是优秀的学生,单位里他是统计执法骨干,多次参加国家统计局组织的统计执法检查活动。

然而,这样一个生活、工作中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的人却被大兴区公检法人员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早晨六点多钟,江显东被原居住地天宫院派出所绑架抄家,大量物品被抄走。在派出所,江显东被铐上背铐、由两警察掐着他的后脖颈控制他的行动自由,另一警察还有意指给他的妻子和女儿看,当他妻子指出他们违法使用暴力时,警察轻描淡写道:怕他自杀。在大兴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做心电图检查时,江显东被迫害的虚汗淋漓,当场昏死过去。

二零一五年十月,北京市大兴区法院对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宣判,非法判冯玉梅五年半、李洪山三年、杜文革四年、江显东两年。

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江显东为反映真实情况向北京信访局上访,后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劳教期间遭灌食、关禁闭等非人迫害,身心受到损伤。在新安教育矫治所(原新安劳教所)两个月的时间里,江显东每天被强制坐小板凳十多个小时,由两名包夹看着,不让起身,不让炼功,不让接触别人(尤其是法轮功学员之间),更不许提大法的真相,每天中午不让睡觉,晚上也比其他人晚睡半小时。由于这样长期坐小板凳,江显东身体受到严重的损害,脊椎骨、肚子、胃、肺部疼痛难忍,咳嗽的很厉害,后期开始吐硬块和血丝。回家至今仍然咳嗽不止,未彻底好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刚出冤狱门-北京统计调查员险些被劫入洗脑班(图)-330717.html

2016-06-29: ◇2016年6月20日,北京大兴法轮功学员江显东结束两年冤狱,从北京新安教育矫治所回家,他的汽车也已退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0367.html#16628234248-1

2016-06-20: 北京法轮功学员江显东冤狱将满
北京大兴统计局国家级统计调查员、法轮功学员江显东,2014年6月21日遭绑架,2015年10月30日被大兴法院诬判两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新安教育矫治所。江显东应于2016年6月20日结束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0/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0268.html#1662003425-3

2016-04-28: 北京大兴公安分局至今仍未归还江显东的汽车等私人物品
自2014年6月21日,法轮功学员江显东被大兴黄村镇派出所绑架至今快两年了,他的汽车、手机、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卡等私人物品仍在非法扣押中,虽然大兴法院于2015年10月30日给江显东下的判决书(非法)中也明确要求大兴公安机关将车辆发还江显东,但大兴公安分局及派出所一直借故拖延,不予归还。

黄村镇派出所的理由是:当时的办案民警被判刑的判刑,被调走的调走,全所三分之二以上的民警都被撤换了,案卷也上交预审了,所以没法查询,现在库里也没有,物随卷走,应该在预审处,他们也有存放被扣财物的仓库。

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预审马飞的理由是:当时派出所民警把江显东的车钥匙弄丢了,所以车没送到我这儿。这事时间太长,事情复杂,我们正在调查,因为当时的两个主要办案民警一个被抓捕入狱了,另一个叫勾建的辞职了,而且当时他俩所在警组的全部成员都是直接被抓被判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8/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7270.html#16427234016-1

2016-04-14: 北京统计调查员将结束两年冤狱回家(图)
北京大兴统计局国家级统计调查员、法轮功学员江显东,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遭绑架,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被大兴法院冤判两年,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看守所至今。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冤狱两年到期。

江显东,男,四十一岁,原大兴统计局职工,自小体弱多病,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获身心健康,并按法轮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的做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品质,一九九九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并获得留京名额。学校里他是优秀的学生,单位里他是统计执法骨干,多次参加国家统计局组织的统计执法检查活动,二零一二年,成为国家统计执法骨干人才库首批入库人员之一。

然而,这样一个生活、工作中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的人却被大兴区公检法人员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因此,从公安绑架,到检察院非法起诉,再到法院非法判决,整个过程,江显东根本不承认这种强加的罪名。

绑架、恐吓、抄家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早晨六点多钟,江显东被原居住地天宫院派出所绑架抄家,大量物品被抄走。同一时间,江显东的妻子被现租住地芦城派出所绑架抄家,家中财物、汽车被抄,610人员抢走了银行卡,妻子、孩子下午被放回,芦城派出所恐吓房东逼他们搬家。

中共酷刑示意图:背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背铐

在派出所,江显东被铐上背铐、由两警察掐着他的后脖颈控制他的行动自由,另一警察还有意指给他的妻子和女儿看,当他妻子指出他们违法使用暴力时,警察轻描淡写道:怕他自杀。

在大兴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做心电图检查时,江显东被迫害的虚汗淋漓,当场昏死过去。

江显东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看守所三十七天后,二零一四年七月被转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十月份,再被转回大兴看守所。

非法关押期间,在江显东的居住地,大兴清源派出所警察以罚款、拘留恐吓房东,并唆使房东找几个大汉把江显东的妻子和孩子赶出去。没有钱,没有住处,江显东的妻子先后上看守所、 派出所、610,要求他们退还汽车、银行卡等私人财物,但他们互相推诿不予归还。

北京公安系统还派人到江显东老家安徽非法搜查,江显东年迈的父母受到严重惊吓,两位老人天天寝食难安、苦盼着儿子早日回家,孩子也天天盼着早日见到爸爸。

此次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李洪山、冯玉梅、杜文革等。

非法庭审、枉判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大兴区法院对江显东非法庭审。在法庭上,江显东讲述了自己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以及法轮功使社会道德快速回升的事实,修炼法轮功无罪。辩护律师也为他做了无罪辩护,要求无罪释放。

二零一五年十月,北京市大兴区法院对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宣判,非法判冯玉梅五年半、李洪山三年、杜文革四年、江显东两年。

目前,江显东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看守所,到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两年非法刑期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4/北京统计调查员将结束两年冤狱回家(图)-326648.html

2015-10-31: 北京市大兴区法院诬判四位法轮功学员
近日北京市大兴区法院对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宣判,非法判冯玉梅五年半、李洪山三年、杜文革四年、江显东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1/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8389.html

2015-07-24: 北京大兴区江显东等被非法开庭后一个月 仍无果
北京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江显东、杜文革、冯玉梅、李洪山,于6月中旬,在北京大兴法院先后开庭,法庭上,律师为他们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可至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法院没有给出任何结果,他们四人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看守所。家属多次询问,法官只说已经向上级汇报了,让耐心等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4/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2983.html

2015-06-17: 北京法轮功学员江显东被大兴法院非法庭审
六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大兴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江显东进行非法庭审。审判员黄淘涛。

江显东在法庭上指出:公诉人所指证的所谓证据都不能作为证据,因为对他的抓捕首先就是违法的。在法庭上,他娓娓道来,自九六年,他修炼法轮佛法以来,从小体弱多病的他身体健康了,脾气不好的他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作为公务员(就职于大兴区统计局)的他时时用一个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收到单位的褒奖(是国家级的调查员),接着他讲大法洪传100多个国家、地区的美好、自焚真相等,告诉在场的每个人。并在当庭提出他将起诉迫害法轮的元凶江泽民。

律师从法律的层面指出,江显东信仰是无罪的,信仰也不会破坏任何法律条文的实施,所有指证也就不能成立。希望参与庭审的司法人员,秉承职业操守依照宪法办案。最后审判员宣布经合议后再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7/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0999.html

2015-05-30: 北京大兴法轮功学员杜文革等面临非法判刑
北京大兴法轮功学员杜文革将于6月9日面临开庭,冯玉梅将于6月10日面临开庭,李洪山将于6月11日面临二次开庭,江显东将于6月16日面临开庭,开庭具体时间均为上午9:00左右。目前,他们四人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9/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0152.html

2015-05-05: 北京市大兴区四位好人面临非法判刑
目前中共欲对四位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他们分别是李洪山、江显东、冯玉梅、杜文革,这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大兴区看守所,已近一年时间。

之前他们的案卷因“证据不足”由检察院两次退回至公安局,现第三次提至检察院。中共预谋五月份对他们进行非法庭审。

李洪山,今年四十三岁,原黑龙江绥滨边防大队一名军官,曾在武警部队立功并被列为年轻的后备干部。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部队逼迫李洪山放弃信仰,并把其迫害致流离失所。二零零三年李洪山进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抓捕并诬判五年。二零零八年释放后当地派出所又百般刁难不给落户。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李洪山下班后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派出所绑架。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看守所期间,李洪山一直慈悲的在向世人和恶警讲真相,其中有一位被关押在同一监室的世人陈玉松,不听真相并辱骂师父和大法,李洪山劝告他不要这样,破坏佛法会有恶报,陈不听劝,结果第二天早上猝死在看守所监室内,此事震惊了整个看守所。

江显东,今年四十岁,大兴统计局员工,从小体弱多病,多方医治无效,在大学上学期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处处以“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做好学生,一九九九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并获得留京名额。工作后,勤恳努力,尽职尽责,成为大兴统计局业务骨干,并成为大兴区唯一的一名国家级调查员。

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江显东为反映真实情况向北京信访局上访,后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劳教期间遭灌食、关禁闭等非人迫害,身心受到损伤。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又先后两次被大兴区天宫院派出所、芦城派出所非法抄家,警察通过跟踪孩子、撬门闯入家中,抢走了打印机、电脑、刻录机、大法书籍、家用汽车、银行卡、手机等多种物品,至今没有归还。

江显东在芦城派出所被铐上背铐、由两警察掐着他的后脖颈控制他的行动自由,另一警察还有意指给他的妻子和女儿看,当他妻子指出他们非法使用暴力时,警察轻描淡写道:怕他自杀。在大兴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做心电图检查时,江显东被迫害的虚汗淋漓,当场昏死过去。

江显东的居住地,大兴清源派出所警察以罚款、拘留恐吓房东,并唆使房东找几个大汉把江显东的妻子和孩子赶出去。没有钱,没有住处,江显东的妻子先后上看守所、派出所、610要求退还汽车、银行卡等私人财物,但他们互相推诿至今未还。北京公安系统还派人到江显东老家非法搜查,江显东年迈的父母受到严重惊吓,近一年来,两位老人天天寝食难安、苦盼着儿子早日回家,孩子也天天盼着早日见到爸爸。

冯玉梅,今年四十八岁,大兴团河法轮功学员,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心地善良,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关心身边所有的人。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上午,有人敲门谎称楼下漏水,冯玉梅刚一开门,一伙警察闯了进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情况下,强行非法抄家,抢走了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刻录机、大法书籍、钱、汽车等物品。冯玉梅被绑架时,她的女儿已怀有八个多月的身孕,即将分娩,母亲却蒙受不白之冤。不能得到母亲的安慰和照料,这使她女儿身心备受伤害、精神备受打击。女儿不明白,这世道怎么了?为什么好人要受到迫害?为什么恶人却逍遥法外?但她始终相信妈妈没有错,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冯玉梅的家人及所有亲朋好友强烈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冯玉梅。

杜文革,今年五十岁,大兴狼垡一村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性格开朗随和,为人正直善良,人缘极好,左邻右舍公认的好人,没事都愿意和她交往。法轮功被迫害后,因坚持修炼,二零零五年被恶警绑架并非法判三年,在北京大兴天堂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回家后又被大兴610强行劫持到大兴魏善庄洗脑班继续迫害。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早晨,一伙警察又闯入家中再次绑架了杜文革,并从家里抄走了大法书籍和大法资料。面对母亲再次被绑架迫害,她的两个儿子和儿媳即心疼又无奈,中共邪党的天下,不讲法律,不讲人性,老百姓有冤无处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5/北京市大兴区四位好人面临非法判刑(图)-308468.html

2015-03-23: 构陷北京大兴区江显东、冯玉梅、杜文革的案卷第二次被退回公安局

北京市大兴区统计局法轮功学员江显东、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狼垡村法轮功学员杜文革、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法轮功学员冯玉梅,于2014年6月21日,同一天被绑架,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大兴看守所达9个多月,最近,构陷他们的案卷被大兴区检察院第二次退回公安局。据悉,绑架他们的黄村镇芦城派出所近一半以上警察因自身贪腐、从事非法活动等问题于去年年底被查处。构陷武汉法轮功学员李芳的案卷被法院退回检察院补充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李芳,2014年10月13日,在单位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处)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公安局七处一所(在二支沟)。约于11月10日被非法批捕。后武汉市检察院将案子转到武汉黄陂区法院。原黄陂区法院欲于过年后开庭,现又将案件退回武汉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3/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93.html

2014-11-29: 北京大兴统计局江显东面临被非法起诉
北京大兴统计局江显东,于今年6月21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看守所37天,后转到北京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3个多月。10月31日,又被转回到北京大兴看守所。对他的诬陷案卷也由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转到北京大兴区检察院公诉科,江显东面临被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8/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0839.html

2014-11-11: 北京市大兴区江显东、冯玉梅、杜文革面临非法判刑
北京市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江显东、冯玉梅、杜文革三人于6月21日被绑架。10月份被从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转回至大兴区看守所继续关押。据悉,大兴区法院正谋划对三人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1/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0159.html

2014-10-15: 北京大兴区统计局姜显东被非法批捕
近日,经律师查询核实,北京大兴区法轮功学员姜显东已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其家属未接到任何形式的通知。姜显东六月二十一日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其妻子带着年仅八岁的女儿艰难度日。

姜显东,三十九岁,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现于北京大兴统计局工作,为人正直善良,是单位的业务骨干。因从小体弱多病,多种医治无效,长期被病痛折磨,姜显东在大学里幸遇法轮功,经修炼达到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姜显东为了反映真实情况,曾于二零零零年左右先后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迫害。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大兴恶警通过跟踪蹲坑撬锁,先后两次闯进姜显东家非法抄家,将其家中电脑、打印机、刻录机、手机、光盘等抢劫一空,并扣押了他的家用汽车。

六月二十一日早晨六点多钟,姜显东被原居住地天宫院派出所绑架抄家,抄走大量物品。同一时间,姜显东的妻子被现租住地芦城派出所绑架抄家,家中财物、汽车被抄,610拿走了银行卡,妻子孩子下午被放回,芦城派出所恐吓房东逼她们搬家,610还在追问搬到何处。

姜显东被绑架至北京大兴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七天后被转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非法关押期间,北京还派恶警去姜显东老家安徽调查骚扰,其父母受到严重惊吓,现在两位老人整天寝食难安,以泪洗面,盼望唯一的儿子早日回家。

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为人祛病健身,于社会百利无一害,何罪之有?即使法轮功十五年来一直遭受中共邪党的残酷打压,法轮功学员依然秉承李洪志师父教诲,以无怨无恨,大善大忍的胸怀呼唤世人守住道德良知,远离天灾人祸,平安幸福。

在此奉劝那些参与策划跟踪和绑架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系统人员,分清正邪,明辨善恶,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及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千万别作邪党的殉葬品!自古以来,善恶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

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12号
电话:010-59909114
案管科电话;010-59909107

大兴区天宫院派出所所长张洪彬,电话:13911557979
大兴区天宫院派出所民警张松,电话:13601293535
民警孙智勇,电话:1360131923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5/北京大兴区统计局姜显东被非法批捕-299015.html

2014-08-09: 北京大兴6.21绑架案追踪消息
杜文革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冯玉梅和姜显东现被关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9/二零一四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64.html

2014-07-07: 北京大兴“6.21绑架案”补充
6月21日早晨6点多钟,大兴区芦城乡狼垡村法轮功学员杜文革和一同要出去办事的姜显东江显东原居住地天宫院派出所绑架抄家,抄走大量物品。同时被绑架的另一当地学员被当天放回。

同一时间,姜显东妻子被现租住地芦城派出所绑架抄家,家中财物汽车被抄,610拿走了银行卡,妻子孩子下午被放回,现靠借钱度日。芦城派出所恐吓房东逼她们搬家,610还在追问搬到何处。当天还在江显东家的法轮功学员高玉琪也被带走并抄家。

6月21日上午,采育法轮功学员李桂红家被几十名警察、协警架梯子翻墙而入绑架,抄家几个小时,翻遍房前屋后每一地方,抄走打印机和资料钱物。

6月21日上午,租住在团河的法轮功学员冯玉梅被观音山派出所破门而入抄家绑架,抄走打印机和许多钱物,冯玉梅女儿将要分娩,受到惊吓,情绪不稳。

6月21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刘星亦被同时抄家绑架,这是近年刘星反覆被第三次绑架。

以上绑架法轮功学员姜显东、李桂红、杜文革、冯玉梅、高玉琪、刘星是大兴天宫院派出所、芦城派出所、观音寺派出所、采育派出所统一行动,在盯梢、蹲坑、跟踪后,有预谋、有计划的绑架迫害行为。现他们都被非法关押在大兴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7/二零一四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3764.html

2014-07-02: 北京大兴区江显东等被非法关押在大洼看守所
6月21日,大兴区国保、610伙同几个派出所的恶警,他们统一行动绑架大法弟子江显东等大法弟子的同时,还绑架了大法弟子刘星、李桂红。现在这些大法弟子都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大洼看守所中。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4166.html

2014-06-27: 北京大兴区姜显东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2014年6月21日早晨八点左右,北京大兴区法轮功学员姜显东(男)和女法轮功学员高玉琦,到大兴区狼垡村法轮功学员杜文革(女)家办事,被蓄谋已久的大兴区610,国保,天宫院派出所,芦成派出所等恶警绑架、抄家,当时在杜文革家被绑架的还有一男的法轮功学员(不知姓名,已被放回),馀下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看守所。

同时当天上午家住大兴区团河的法轮功学员冯玉梅(女),也被大兴区观音寺派出所及国保恶警带开锁公司的人,强行破开楼房的锁,抄走大法资料和二台打印机。这两起绑架、抄家恶性事件所采用的是长期蹲坑,盯梢等极其卑鄙、恶劣的手段。请海外同修协同反迫害,请追查国际予以追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7/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4003.html

2014-06-26: 北京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杜文革等五人被迫害补充
2014年6月21日早晨八点左右,北京大兴区法轮功学员姜显东(男)和一女法轮功学员(不知姓名)到大兴区狼垡村法轮功学员杜文革(女)家办事,被蓄谋已久的大兴区610、国保、天宫院派出所、芦成派出所等恶警绑架、抄家。

当时在杜文革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江显东,馀下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看守所。上午恶警又抄了江显东的家,并将江的爱人和孩子带走(同日上午被放回)。

当天上午家住大兴区团河的法轮功学员冯玉梅(女),也被大兴区观音寺派出所及国保恶警带开锁公司的人,强行破开楼房的锁,抄走大法资料和二台打印机。

这两起绑架、抄家恶性事件所采用的是长期蹲坑,盯梢等卑鄙、恶劣的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6/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964.html

2014-06-24: 北京市大兴区杜文革、姜显东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4年6月21日上午8点,北京大兴区芦城派出所经过长时间的跟踪盯梢,在大兴狼垡法轮功学员杜文革家把法轮功学员杜文革、姜显东、冯玉美等四人绑架,并抄走真相资料。随后又对其长期盯梢的另一在团河居住的付姓女学员非法抄家,抄走打印机和真相资料。以上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大洼)看守所。

另大兴法轮功学员车春荣被大兴观音寺派出所绑架,也被非法关押在同一看守所。

6月22日,杜文革已从看守所转到了黄村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873.html

大兴区(义庄)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4-20:北京市大兴区兴丰派出所警察受上级指使骚扰法轮功学员张秋莎 补充信息
兴丰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兴丰北大街三段58号,邮编:102600

社区警察:赵姓警察 男 1981029079
葛腾健彪 男 15810404123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福园小区5-1-104
王兆麟 男 15699777769 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新楼-1113
金树利 男 13522053056 北京市大兴区三合南里28-3-101
王彦博 男 15810162621 北京市大兴区车站中里15-6-201
陈洪志 男 18519095709 北京市大兴区海子角小区12-2-101
贾立伟 男 13661055180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瑞海家园3区4-3-401
魏建军 男 13910952156 北京市大兴区海子角西里8-3-502
王励虎 男 13240751957 北京市大兴区车站南里21-3-301
谭峻峰 男 13710209332 北京市大兴区观音寺街道新居里小区10-5-102
张冠雷 男 13910861056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华北里1-4-202
王元松 男 13911517088 北京市大兴区龙湖时代天街5-3-601
王保进 男 13910525967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观音寺南里12-3-501
魏朝芝 男 15311079801 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30号院14-1-1104
王建民 男 13611373322 北京市大兴区富强西里26-3-401
李玉茂 男 13910938985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三中西巷17号院1楼1单元601号
王西良 男 15801657307 北京市大兴区王立庄龙源街3排5号
赵建华 男 13716210411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兴华中里21-3-901
张魏岭 男 13651133995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华北里5-11-501
郭建铎 男 13911890629 北京市大兴区时代龙和29-1-90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4-06-27: 以下为部份迫害人电话:
大兴区610办公室主任马春元,电话:13716002418
大兴区国保大队队长杨连江,电话:13910316211
大兴区国保大队副队长李学军,电话:13911836718
大兴区公安局范慧同,电话:13910810005
大兴区天宫院派出所所长张洪彬,电话:13911557979
大兴区天宫院派出所民警张松,电话:13601293535
民警孙智勇,电话:13601319234

2014-06-26: 以下为迫害人员补充电话:
大兴区公安局范慧同,电话:13910810005
大兴区天宫院派出所所长张洪彬,电话:13911557979
大兴区天宫院派出所民警张松,电话:13601293535
民警孙智勇,电话:1360131923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