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牡丹江 海林市 >> 陈熙涛(小陈), 女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牡丹江海林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4-01-2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郭立斌(郭立彬) 陈熙涛(小陈)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5-27: 黑龙江省牡丹江海林市陈熙涛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黑龙江省牡丹江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家属,于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接到牡丹江市看守所通知,被告知,陈熙涛已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7/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142.html#22526225225-27

2022-01-13: 黑龙江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郭立斌、付曌翠上诉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郭立斌、付曌翠被海林市法院非法判刑:陈熙涛、郭立斌被非法冤判六年半并处罚金五千元,付曌翠被非法冤判九年半并处罚金一万元,现三人均已上诉到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6773.html

2021-12-30: 黑龙江海林市付曌萃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付曌萃被非法冤判九年半,并勒索罚金一万元;郭立斌、陈熙涛夫妇被非法判六年半并勒索罚金五千元。现付曌萃被非法监视居住。三人均要求上诉。

海林法院原定十二月十六日非法庭审付曌萃、郭立斌、陈熙涛三位法轮功学员,后来推迟到十二月二十三日,具体情况待查。
……
2、郭立斌、陈熙涛夫妇被绑架、抄家、构陷情况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海林市国保大队队长丁玉华带领十几个警察绑架了正要去干农活的郭立斌、陈熙涛夫妇。九月十六日,他们被构陷至海林市检察院。

十月十八日,家属得知,郭立斌、陈熙涛夫妇已被海林市检察院构陷至海林市法院,公诉人是马永欣,法官是姜新昆。

郭立斌(郭立彬)、陈熙涛夫妇是蔬菜村五队朴实的农民,平日按照真、善、忍做人,得到了乡亲邻居的认可,如今却被无端绑架、构陷,公检法部门不顾家中有年近八旬的老父亲和未成年的孩子,非法关押、构陷,老人常常想着儿子儿媳妇能不能回家。

多年来,海林国保在农忙时节多次骚扰、绑架郭立斌、陈熙涛及家属,一次次给家庭造成惨重的经济损失,尤其今年经济损失更为惨重,精神和经济的双重打击下,打碎了孩子当画家的梦想。二零一七年一个夏天的晚上,一群不穿警服不出示证件的人闯入郭立斌、陈熙涛地里的住处要绑架郭立斌,没有发现郭立斌还想带熟睡的孩子去派出所,孩子不从,他们就把孩子手机拿走,给孩子留下了心理阴影,至今听到门外的走步声心里都紧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0/黑龙江海林市付曌萃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435915.html

2021-12-21:牡丹江市海林法院推迟非法庭审陈熙涛等三位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法院原定12月16日对陈熙涛、郭立彬、付曌萃三位大法弟子非法庭审,现推迟到12月23日上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1/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5139.html#211220215532-1

2021-12-15: 海林市陈熙涛、郭立斌夫妇面临被非法庭审
近日得知,已被绑架半年的黑龙江海林市郭立斌、陈熙涛夫妇于十二月十六日面临被非法庭审。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海林市国保大队队长丁玉华带领十几个警察绑架了正要去干农活的郭立斌、陈熙涛夫妇。九月十六日,他们被构陷至海林市检察院。

十月十八日,郭立斌、陈熙涛的家属得知,夫妇已被海林市检察院构陷至海林市法院,公诉人是马永欣,法官是姜新昆。

郭立斌、陈熙涛夫妇是蔬菜村五队朴实的农民,平日按照“真善忍”做人,得到了乡亲邻居的认可,如今却被无端绑架、构陷,公检法部门不顾家中有年近八旬的老父亲和未成年的孩子,非法关押夫妇半年之久,老人常常想着儿子儿媳妇能不能回家。

多年来,海林国保在农忙时节多次骚扰、绑架郭立斌、陈熙涛及家属,一次次给家庭造成惨重的经济损失,尤其今年经济损失更为惨重,精神和经济的双重打击下,打碎了孩子当画家的梦想。

二零一七年一个夏天的晚上,一群不穿警服不出示证件的人闯入郭立斌、陈熙涛地里的住处要绑架郭立斌,没有发现郭立斌还想带熟睡的孩子去派出所,孩子不从,他们就把孩子手机拿走,给孩子留下了心理阴影,至今听到门外的走步声心里都紧张。

在此奉劝海林市公检法部门,善恶有报是天理,不要追随中共用迫害好人的方式争取政治资本,无论你是什么理由行恶,每一笔血债都被上天完整的记录了下来。也希望你们在这最后时刻选择善良,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5/海林市陈熙涛、郭立斌夫妇面临被非法庭审-434884.html

2021-12-10: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陈熙涛、郭立彬、付曌萃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六月十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陈熙涛、郭立彬、付曌萃,将于12月16日上午十点,在海林法院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0/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4613.html

2021-10-21: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陈熙涛等三人被构陷到法院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于2021年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陈熙涛、郭立彬,被非法监视居住的法轮功学员付曌翠目前被构陷到法院,法官姜新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1/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2747.html#211020224553-1

2021-09-20: 黑龙江牡丹江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林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被警察非法抓捕的牡丹江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郭立彬、付曌萃,宁安市徐国珍,现都已被构陷到海林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0/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1311.html

2021-06-23:农忙时节 黑龙江郭立斌、陈熙涛夫妇被绑架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黑龙江省海林市国保、特警、派出所的警察绑架了郭立斌、陈熙涛夫妇,并非法抄了他们的家。六月正好农民最忙的时候,夫妇二人却遭绑架,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家中只剩一个孩子。

六月十日凌晨三点三十分左右,海林市国保、特警、第三派出所的警察将正准备去地里收菠菜的陈熙涛绑架并非法抄家。期间他们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随后,这些人又转入附近郭立斌(陈熙涛的丈夫)的大姐家非法抄家。

当事人问:你们随便翻我的东西干嘛?参与抄家的国保说:“我这不是翻东西,这是搜查!”随后把所有大法书、书签、《九评》、《解体党文化》和所有手机全部一一拍照后写出清单,连郭立斌姐夫的手机、孩子的银行卡、充电器也不放过,路过厨房还把菜刀给藏了起来。随后,他们把这些物品装入从陈熙涛家中找到的袋子带走并让陈熙涛签字,陈熙涛不签,他们就作伪证—让警察以所谓“见证人”身份签字。

陈熙涛多次制止他们所做违法之事,并善意提醒他们:这样对你们不好。其中一个国保态度蛮横,一直不让陈熙涛说话,还说:我们怎么样和你有啥关系?

抄家后,让陈熙涛跟他们走,陈熙涛不从,几个警察和特警强行把陈熙涛带入车中。国保还叫嚣着:强制!

全程眼看着自己母亲被他们暴力带走的孩子问他们:你们带有我妈干什么?国保却说:怎么的?我们有传唤证!

郭立斌的姐姐看到警察来抄家,很担心自己弟弟的情况,就开着电车去郭立斌在火道南的家中看看,结果刚一敲门,就被埋伏好的警察给扣住了,随后郭立斌听到敲门声开门也被扣住。警察还把郭立斌大姐的手机和电车钥匙没收,把家中的打印机、大法书、手机和所有真相币全部拿走。郭立斌被绑架。事后郭立斌的大姐只把电车钥匙要了回来,手机至今未还。

六月十一日,家属去公安了解情况,得知陈熙涛、郭立斌被以所谓“刑法三百条”刑事拘留,家属问国保什么时候放人,国保含糊的说:快,十天、二十天。

六月十五日,家属再次去公安,找到一个姓张的教导员,把家中的情况跟他说了,让他们尽快放人。

家属说:陈熙涛当时正在菜园里干活,无故被抓捕,家里被抄得乱七八糟,现在地里活没人干,预定卖出去的菜收拾不出来,买家拉不走,最后都废掉了。现在是决定一年收成的关键时刻,去年发大水,一年的收成瞬间被大水卷走,损失几万元,今年若再逢灾难就生存不下去了,本来就艰难,现在又将陈熙涛、郭立斌抓捕,家中就剩下一个孩子,无疑是雪上加霜,人为的灾难降临,天地之大就没有平民百姓的一席生存之地吗?姓张的教导员冷漠的说:“你们都不值得同情!”

家属问他:为什么以刑法三百条抓人?破坏什么法律实施了?在家种地就是破坏法律实施了?张姓教导员态度蛮横,说:“你们不知道法律吗?”家属又回答:“我们不懂法,你不是执法人员吗?”他狂妄地叫嚣:“反对共产党就是触碰法律的红线了!” 孩子跟他说:“你们十几个人来抓我妈一个农村妇女,至于吗?”他说:“至于!我们传唤,你不配合就只能实施强制。”且拒绝透露郭立斌和陈熙涛的任何情况。

现在陈熙涛、郭立斌家里就剩一个二十多岁的孩子,六月正好农民最忙的一段时间,也是收获赚钱的时间。海林市国保不顾他们家里的情况,强行把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纯朴善良的一家人抓走,非法关押。警察应该是保护好人的,可他们却不明是非,执意作恶,扮演着可悲、可耻的角色。

周围的亲戚邻居也非常关切,警察到底要将这些好人怎么样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3/农忙时节-黑龙江郭立斌、陈熙涛夫妇被绑架-427331.html

2021-06-15: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付燕、陈熙涛、郭立彬被绑架情况补充
六月十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付曌萃(即付燕)、陈熙涛、郭立彬被绑架并抄家,警察抢走很多东西。

大法弟子陈熙涛、郭立彬夫妻被非法刑拘。付曌萃因身体不合格,看守所不收,以“取保”形式回家。

参与人员有国保孔丽颖(孙丽颖)和其他人员以及第三派出所李军和更多警察参与,还有特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5/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008.html

2021-06-14:黑龙江省海林市郭立斌、陈熙涛被绑架
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郭立斌、陈熙涛被绑架抄家刑拘。付曌翠被绑架抄家,抄走大量资料及现金,现以取保形式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4/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965.html

2021-06-13: 牡丹江警察一日绑架22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成立的二十二年后的这天,牡丹江市以“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市下属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对不“转化”、不签字、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统一抓捕。截止六月十一日中午,2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六人被骚扰,其中,十一位已被放回家。

被绑架的22名法轮功学员:郭立彬、陈熙涛、张涛、王新民、汪桂珍、王维林、张玉莲、张春兰、宫有斌、柴爱莲、陈雁微、陈雁孚、徐英、付燕、李平、于长兰、曲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宫呈阁、董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韩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徐国珍、姜英。

◎六月十日凌晨三点左右,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孔丽颖、丁玉华、副所长李军,带领数个特警和第三派出所的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家,非法抄家,还去陈熙涛的丈夫郭立彬的大姐家非法抄家,抢走手机、音响、大法书,以及陈熙涛的孩子的银行卡,并让陈熙涛签字,陈熙涛不签。警察做个“见证人”,签了字。警察将郭立彬、陈熙涛夫妻绑架。陈熙涛被非法刑拘,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郭立彬被非法关押在海林看守所。警察还在他们家附近蹲坑。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3/牡丹江警察一日绑架22名法轮功学员-426930.html

2021-06-11: 黑龙江省海林市付燕、陈熙涛、郭立彬被绑架并抄家
六月十日,黑龙江省海林市付燕、陈熙涛、郭立彬被绑架并抄家,警察抢走很多东西,具体不详。

参与人员有国保孔丽颖和其他人员以及第三派出所李军和更多警察参与,还有特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1/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857.html#21610205624-19

2018-06-24: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已于6月18日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1/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0071.html

2018-06-17: 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郭立彬再次遭绑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郭立彬6月15日晚在家中遭海林市第二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海林看守所。他家路口还有特警车把守。郭立彬的妻子陈熙涛6月2日被海林市国保警察非法拘留15天,至今还没被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7/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9946.html

2018-06-09: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再次遭抓捕补充
6月8日上午,陈熙涛家属去牡丹江看守所接见陈熙涛,他们没让见,说是上次接见后,陈熙涛不配合他们工作。意思是说陈熙涛正在看守所里(绝食)反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9/二零一八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8598.html

2018-06-05: 黑龙江省海林市陈熙涛再次遭非法抓捕
时隔不足一年,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女士再次遭非法抓捕。

目前已经证实,陈熙涛于2018年6月2日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中共预谋要拘留她15天。

2018年6月3日晚上8点左右,海林市第三派出所两个警察来到陈熙涛家,一个叫李享,另一个是叫李军的副所长,持有执法仪。

他们出示搜查证说是陈熙涛持有法轮功资料要搜查。他们简单翻了翻家里的东西,搜查过程中家人问陈熙涛在哪?他们说在牡丹江看守所,昨天就被拘留了,并让家属在拘留证上签字,家属拒绝签字。

警察没搜到他们要的东西,就把家里的电脑主机箱拿走。家属说你打开看看,他们不打开,说是拿回去检查后没问题再归还。警察还用手机在住房外边摄像(或拍照)。

警察要家属去三派(第三派出所)签一个字,不去不行。家属说我得看看是签什么字,还得告诉自己大姐知道跟你们去派出所了。他们说十分钟就回来了,不用告诉。家属说不行,我必须要告诉我姐一声。于是家属告诉他姐说要和警察去三派,他姐说十分钟之后要是不回来,她就开电车去三派找人。

家属坐他们车来到三派,原来是警察让家属在电脑主机箱的扣押凭据上签字认可,家属不签,李军就找来李享管片的兴兴超市女老板代签。签完字家属要求送他回去,他们不送,家属自己走回了家。

李军其人:一年前任海林第三派出所代理副所长,为了捞取升官资本,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他曾扬言:对待法轮功,就该抓一个就枪毙一个。

在2017年6月13日陈熙涛上次被非法拘留期间,李军似乎看到机会来了,半个月当中不断地对陈熙涛进行长时间的非法提审,想从中捞点政绩。然而,到头来他每次都是灰头土脸无功而返。

今年又是他带领辖区片警李享再次到陈熙涛家里搜查,继续行恶。

李军的母亲也炼过法轮功,后来遭李军恐吓,吓得不敢再看法轮大法书了。李军的大哥是李家的一家之主,在单位是一名工程师。李军还有个哥哥,曾经得脑血栓,整天靠人伺候,与其母一同接触法轮功后,病情明显好转,也是由于李军的反对,才放弃了看书学法,于去年离世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5/黑龙江省海林市陈熙涛再次遭非法抓捕-368444.html

2017-12-15: 黑龙江省海林国保大队长丁玉华知法犯法
2017年6月13日,海林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在哈尔滨火车站被无端绑架,后被送回海林。

海林国保队长丁玉华伙同哈尔滨国保,哈尔滨铁路警察,牡丹江铁路国保,海林铁路警察,海林第三派出所警察,到陈熙涛家中抢走大量个人财物,并把陈熙涛非法拘禁,把其丈夫和孩子非法传讯。

陈熙涛的丈夫郭立斌和两个姐姐,还有父亲和继母去丁玉华家要人,被丁玉华的丈夫李东贤拿着棍子拦路不让离开,发生肢体冲突,被李东贤构陷打人,将两个姐姐被非法拘禁10天,继母被非法拘禁5天。郭立斌当场走脱。陈熙涛被非法拘禁15天后回家。丁玉华还扣押陈熙涛随身携带的现金,物品及身份证,两次承诺归还却不给。

后来海林二派和三派警察多次上门骚扰郭立斌的家人,欲非法抓捕郭立斌。

8月7日,丁玉华亲自带领海林二派,三派警察,不穿警服,不出示证件,半夜私闯陈熙涛家,要把独自在家熟睡的孩子绑架走,孩子不从,未得逞。恶警后来又闯进郭立斌姐姐和父亲家中。

12月12日,陈熙涛再次打电话索要被非法扣押的相关物品,丁玉华居然要挟陈熙涛把郭立斌交出去再找她谈,并诬陷郭立斌现在“有案在逃”。

此过程中丁玉华知法犯法,已经构成: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非法搜查、非法入侵住宅罪、非法剥夺信仰自由罪、抢劫罪、侵占罪、毁坏财物罪、非法拘禁罪、诬告陷害罪,违反《警察法》、《居民身份证法》,并且扰乱社会秩序,应该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及处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5/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7889.html

2017-07-02: 6月13日被绑架的黑龙江海林市陈熙涛于6月29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二零一七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350487.html

2017-06-26: 黑龙江海林市陈熙涛被国保绑架
2017年6月13日下午,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在哈尔滨火车站买票候车时被当地两个国保警察绑架。

次日,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丁玉华带领海林第三派出所警察到陈熙涛家中非法抄家,抄走李洪志师父法像、电脑、多台打印机、多部手机、打印纸和部份现金,并把陈熙涛的丈夫和儿子带到第三派出所讯问后放回家了。目前陈熙涛已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

6月20日,家属聘请代理律师曾武前往牡丹江看守所接见了陈熙涛,她本人委托曾律师为她维权,控告警察对她的一切违法行为。

当晚,陈熙涛的丈夫郭立斌以及两个姐姐、父亲、后母一行5人到国保大队长丁玉华家要求无罪释放陈熙涛,丁玉华不但不敢出来见他们,其丈夫李东贤打电话报了警,诬告陈熙涛家人袭警。

没多久海林市第二派出所的警车来了,家属除了郭立斌趁机走脱后,余者都被绑架到派出所,两个姐各拘留10天,后母拘留5天,父亲因年龄大放回了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6/黑龙江海林市陈熙涛被国保绑架-350238.html

2017-06-22: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被非法关押的消息补充
2017年6月13日下午,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在哈尔滨火车站用身份证买票候车时,被绑架。次日送回海林市,目前陈熙涛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

6月20晚上,陈熙涛丈夫郭立彬和家人去找丁玉华要人,后获悉郭立彬的家人被绑架,而郭立斌正念走脱。现得知他的父母已回家。现两个姐姐还在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2/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0008.html#17621233243-1

2017-06-16: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被绑架
2017年6月13日下午,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陈熙涛,在哈尔滨火车站用身份证买票候车时被绑架。次日送回海林市,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丁玉华带领海林第三派出所警察(其中有第三派出所所长,还有哈尔滨和牡丹江的警察)到陈熙涛家中非法抄家,抄走李洪志师父法像、电脑、多台打印机、多部手机、打印纸和部分现金,并把陈熙涛的丈夫和儿子带到第三派出所讯问后放回家了。

目前陈熙涛已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6/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9706.html

2014-03-23: ◇2014年被绑架的黑龙江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郭立彬、陈熙涛、赵忠秀、李长君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3/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8991.html

2014-02-23: 黑龙江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郭立彬、陈熙涛夫妇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黑龙江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郭立彬、陈熙涛夫妇被海林市第三派出所副所长等警察绑架、抄家,计算机、打印机、大法书籍和现金等财物被抢走。郭立彬的儿子也被绑架,半夜两点才放回。第二天,郭立彬的父亲被一警察叫去,说花些钱能把他儿子放回。郭父没回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3/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12.html

2014-02-05: 黑龙江海林市郭立彬、陈熙涛夫妻被绑架 儿子遭胁迫
2014年1月21日,郭立彬、陈熙涛夫妻被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第三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被抢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和现金等财物。第二天,郭立彬的父亲被一恶警叫走,说花些钱能把他儿子放回,郭父没回答。郭立彬的儿子当时也被绑架,半夜两点才放回。

第二天,恶警又把郭立彬的儿子抓走,把所有记录在册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拿出,逼他指认熟悉的法轮功学员,郭立彬的儿子在逼迫下胡乱指了两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5/二零一四年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7331.html

2014-01-25: 黑龙江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郭立彬夫妇被绑架
一月二十日下午,黑龙江省海林市第三派出所副所长金海珠绑架法轮功学员郭立彬、小陈夫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5/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6140.html

牡丹江 海林市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24-02-17:海林市邮编:157199,
海林市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孙军,
海林市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队员:陈健13845335110,警察:黄凡林。
海林市政府地址:海林市人民大街
海林政法委办公室:04537328986
书记:李振国
副书记:阮新立13943335818、0453-7325720
办公室:0453-7328986
“610”副主任:关荣彬15245377277
吴万金13845338099、0453-7325720、0453-7221896
陈凯旋13304531000、0453-7322011
王忠斌13946371877、0453-7235836
胡彩霞15326656333、0453-7325662
李金竞13946371117、0453-7223524

海林市公安局
海林市公安局地址:海林市人民大街
邮编:157199,
副局长:徐国君(主抓迫害法轮功)15214534777、0453-7336536、0453-7228376
国保大队:
国保大队队长:王威 (自从新上任以来,极其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将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迫害致死)18745351789
教导员:张常锴13946355599
警察:关景伟 13091816866,赵鑫泽13766641177


2024-02-15: 海林市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海林市莲花路1号,邮编157100
电话:0453-7321011
其它电话:0453-7321008、7117286、7117213、7117218
院长刘兴利
法官闫俊龙(陈雪艳案主审法官)
海林市检察院:
地址:黑龙江省海林市海烟路456号,邮编:157199
检察官罗金鹏(陈雪艳案公诉人)
检察长杨猛0453-7103901
副检察长:
刘淑静04537103902、04537232966、13845335566
郝树卓04537103903、04537226862、1394533661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3)

办案责任人:
李享 13349431968
李军 13946321800 7336542

李军家人:
李军母亲 13091820091
李军大哥 15858096811
李军姐姐 13089858425

牡丹江第二看守所:4538107372 (关押女性)
所长   马国栋:4536484928,13945395777,15504531113
副所长 谢涛:  4536483002,13694678900,15504531114
副所长 范存生:13845376333,15504531115
孙彦鹏:4536483006,15146338718,1550453111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6-16: 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队长 丁玉华:4537336551,13199335299 15504537211
副队长 王威:4537336502,18745301222
关景伟:4537336520,13091816866
孙丽颖:4537336643,13351132177
宋立丽:15946359131
郭永刚:13039711288,4537336538
海林市第三派出所
所长:
张洪伟13945323598 7336632 7221020
张学勇13304531177 7230913
民警:
李明宏13946371189 7222481
崔 刚13766645858 7222481
唐海生13836388811 7222481
孙秀梅13946306668 7222481
李 真15246327779 7222481
徐金波13836388873 7222481
姜茹宏13945313677 7222481
李国武13904531255 7222481
刘立国13945357018 7222481
付志刚13946355511 7222481
李宝林13039707333 7222481 7227999
海林市公安局
局长 张平:13304539919  宅 4537336767
副局长 温成:13351139888  4537336596
副局长 孙庆瑞:13009898933 4537336589 宅 4537220008
副局长 吴立彬:13945357888 4537336517
副局长 魏良:13836320001 4537336503 宅 4537238568
张荣发:13845382119   4537336504邵红兵:13555400111   4537336505  宅 4537237638宋高峰:15846466777纪检书记 唐德军:13351139999  4537336509 宅 45371199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