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张林鹰(张林英), 女, 58

个人情况: 大庆油田原钻井二公司安全科副科长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大庆市东湖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07-14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大庆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04: 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所谓的“集训”监区非法关押刚刚被劫持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为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监狱实施体罚(早上三点半至晚上十点半坐小板凳,限制在一块正方形的地砖内,不许超出一块地砖的范围)、循环播放污蔑法轮功的视频、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彼此交谈说话、专人洗脑等手段;对不转化或不符合包夹管制要求的法轮功学员谩骂、毒打、不让按时上厕所(即使拉裤子也不行)、不让上超市买东西或限制买东西(周末两顿饭、挨饿)等手段进行迫害;对坚定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实在转化不了,就转监,以免影响其他法轮功学员。

本文收集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监区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由于监狱的严管,信息不完整或个别信息不完全准确,请知情人士提供更多信息。
关押地:五组  姓名 张林鹰 58岁 地区 大庆市 绑架时间 2022年7月12日 刑期  5年 眼睛被打得肿胀,睁不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4/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473873.html

2022-09-26: 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大庆市各地公安按名单,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直接上门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杜纯香、张林鹰、冯云娟、冯连霞、蔡秀英、唐增叶、程巧云、陈淑华等。

据警察说,这是全省统一下的绑架名单,九个月前,就已跟踪、录像,一周前,就已对各家布控,七月十二日统一行动。只要翻抄到与法轮功相关物品、资料,即诬陷为“证据”,以此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及进一步构陷。

过程中,警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不说自己的真实姓名、不说真实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有的警察自我调侃:这是国家机密,怕给上网泄密(实则怕曝光)!

七、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现在仍被大庆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杜纯香、张林鹰、冯云娟、冯连霞、蔡秀英(哈市,被骗到大庆遭绑架的)、唐增叶、程巧云、陈淑华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6/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450077.html

2022-08-03:现仍被黑龙江省大庆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现仍被大庆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杜纯香、张林鹰、冯云娟、冯连霞、蔡秀英、唐增叶、程巧云、陈淑华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3/二零二二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6991.html

2018-12-20: 十位大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据不完全统计,黑龙江省大庆市11月9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的二十名法轮功学员中,有九人已被让胡路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四人被释放,其余人情况不明;还有一名取保的被非法批捕。

被非法批捕的有:任玉红、吕观茹、刘恩权、李明秀、刘艳侠(取保)、瞿延来、吴艳华、关兴涛、都业成、刘恩喜,共十人;已释放回家的有:张林鹰、葛爱国、苑丽雪、李志敏;目前情况不明的有:王居艳、金庙庆、陈立平、孟庆英、刘福林、李景如、高国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0/十位大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378668.html

2018-11-24: 11月9日被绑架的黑龙江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11月9日被绑架的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拘留所。有人已经迫害的出现生命危险。唐增叶、陈丽萍等法轮功学员多次去医院抢救,唐增叶18日被家人接回。吕观茹、苑丽雪多人被罚站,还有更多迫害情况遭封锁。

2018年11月九日,王居艳在大庆乘风三村的哥哥家被绑架。她的哥哥于当天早七点半下楼准备上班时,被大庆市东安分局一群警察将车包围住,把他的手机和钥匙抢走,并将其带到东安分局戴手铐二十多个小时,其间警察还打了她哥哥。据悉,他哥哥家的楼道里也被安了监控。王居艳于11月九日上午八点正在哥哥家上网时,被绑架、抄家。她所有的买卡信息都储存在电脑里,四台电脑已全部被抄走,所有号段已被中共警方掌握。王居艳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办案人是大庆市东安分局的李晓磊。

另外,王木匠的妻子英子(全名未知)和张林英已被绑架。

据悉,所谓的11月9日大绑架专案组警察目前对被非法关押的大庆同修仍在非法提审中,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杨波在大庆负责督办和推动此迫害专案。

大庆市东安分局警察李晓磊1325647789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4/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7608.html

2016-12-08: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张林鹰已于12月7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338556.html#16127231757-1

2016-12-01: 强制洗脑未成,大庆张林鹰又被劫持到拘留所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拘禁在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强制洗脑的张林鹰,又被秘密劫持到大庆第二拘留所(独立屯)。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黑龙江省大庆油田钻井二公司原副科长、法轮功学员张林鹰被两个警察从单位绑架到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强制洗脑。在洗脑班里,张林鹰和其他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每天被强制长时间看中共媒体编造的污蔑法轮功的谎言视频,还被黑龙江省公安厅特警杨波,省“610”头子顾松海等特别“关照”,恶人们企图用心理术和恐吓威胁等动摇张林鹰心中的信念。

一个月过去了,张林鹰没有被谎言迷惑,也没有被威胁恐吓吓倒,恶人不甘心失败,洗脑班解体了,又把她移交公安警察,她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90.html#161130222145-1

2016-11-07: 大庆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洗脑
大庆市石油公司“610”人员绑架栾鑫、张淑燕、王学军、郑新卫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七二一”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

10月21日上午九点左右,大庆油田原钻井二公司安全科副科长、法轮功学员张林鹰女士被两名警察绑架,送往大庆“721”洗脑班迫害。二零一三年七月,张林鹰被大庆国保警察绑架到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转到“七二一”洗脑班强制洗脑,受尽屈辱,还被勒索5万元洗脑费才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大庆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洗脑-337357.html

2016-10-28:大庆“七二一”洗脑班还在迫害企业精英
黑龙江省大庆市政法委、“610”办的“七二一”洗脑班目前还在迫害企业精英。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左右,大庆油田钻井二公司原副科长、法轮功学员张林鹰被两名警察从单位绑架,劫持到大庆“七二一”洗脑班迫害。

张林鹰,女,五十岁左右,大学毕业。原钻井二公司安全科副科长,主抓安全。她的工作能力、业绩、人品,该公司上下有目共睹,无不佩服,被称为全才。她的工作项目包括:讲课、筹划、安全宣传、接待客户、培训、召集会议等等,样样干得井井有条,无可挑剔。领导还经常安排她给客户买赠品,她从不从中克扣一分,尽量给公司节省,让客户满意,客户单独给她的馈赠,她都不要。前几天因接公婆请了几天假,回来正常休有薪假时,还自己把那几天抠出去了。几个月前,警察到单位找张林鹰要照片,她不在,警察找领导,领导就给警察说:“这职工怎么怎么好”,警察却说:“你不用说了,各个单位的大法弟子都比优秀党员优秀”。领导也和张林鹰说:“你要退休得返聘你。”

二零一三年七月,张林鹰被大庆国保警察绑架到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转到“七二一”洗脑班强制洗脑。在洗脑班,她受尽屈辱,还被勒索5万元洗脑费才放回家。回来后,油公司“610”头子刘希平知道大庆还有科长在修炼法轮功,就给单位施压,执意让单位拿掉张林鹰科长职务及待遇。结果,张林鹰被免职。单位舍不得这个难得的人才,科长拿掉了却还让她干原来的工作,待遇却降到和普通干部一样。即便如此,张林鹰依然无怨无悔地干好本职工作,直到现在。

张林鹰还非常孝顺,与亲戚邻里关系非常融洽,在家族中口碑极好。去年母亲子宫肌瘤手术后,张林鹰把母亲接到大庆照顾;今年九月,又把八十多岁瘫痪的婆婆和生活基本不能自理的公公接到大庆来,单独租房雇人看护(她丈夫家有好几个兄弟姐妹)。两口子既要照顾三个老人和一个上大学的儿子,还要干好工作,可想而知有多么辛苦。婆婆岁数大了有点糊涂,爱挑剔还谁都骂,可是单单不骂这个儿媳。为了让爱干净的婆婆舒服些和不频繁折腾,张林鹰花一千多元给婆婆买了一张能躺着排便的床。因为他们工作单位距离三位老人的住处有几十公里,不能天天陪伴,每到周末,就去陪三位老人,给他们买吃的用的。

现在,这位优秀的科级干部,善良孝顺的妇女又被无缘无故的绑架到“七二一”洗脑班——这个臭名昭著的黑监狱强制洗脑,不知三位老人知道后会是怎样一种情形?也不知同样善良孝顺的丈夫如何承受这突然的打击和家庭的重负?更不知这个善良能干的贤淑女子又会遭到怎样的摧残……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二日中午,大庆油田采油十厂地质大队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王学军被十厂“610”办公室副主任历国才等,从单位劫持到大庆“七二一”洗脑班迫害。

王学军,男,四十多岁,大庆油田采油十厂地质大队高级工程师,是个聪明能干,谁都佩服的好人。在单位,他是个技术能手,每年都搞技术革新,年年获技术创新奖1至2项。地质大队书记和大队长都夸他:人也好,工作也好,又聪明。在家里,他是个模范丈夫,什么活都干,总是笑呵呵的。

二零一五年,王学军因实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被东湖分局绑架,非法拘留七天。现在,这个大家公认的好人、技术精英,又被非法拘禁在“七二一”洗脑班,每天强制灌输中共编造的污蔑法轮功的各种谎言,一群所谓领导、老师围着他,想方设法逼他放弃信仰……他的妻子承受不住这突然的打击,经常以泪洗面,哭诉丈夫怎么好,不知如何面对这种压抑恐惧的生活。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一日,大庆油田运输一公司一分公司年轻的技术员,法轮功学员兰超险些被绑架,运输公司上级“610”人员企图送兰超去“七二一”洗脑班强迫她放弃信仰法轮大法,并以丢掉工作相威胁。

兰超,三十岁,大学毕业,现任运输一分公司小队技术员。她为人正直善良,孝顺有加,邻居、领导、同事一致认为她非常优秀。

在工作单位,兰超任劳任怨,吃苦耐劳,为了工人方便,她早来晚走。经理于军都承认,兰超是公司最优秀的大学生。邻居们都喜欢她,拿她当自己的姑娘。兰超被非法拘留时,有个邻居心疼的直哭。

二零一五年十月,兰超因实名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非法处罚——行政拘留十五天,近万元年终奖一分没有给,当月奖金被全部扣除,当月工资扣发三千三百元。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七日早上,兰超因突然腹痛,跟队长请假,队长让她休息。不久,队长又来电话,说上边让你去“七二一”“学习”,兰超说:“我不能去,那是让我放弃信仰的洗脑班。”队长无奈地说:“不去,可能你工作都保不住。”

不一会儿,兰超接到领导短信,说要到家里来。只几分钟时间,他们就到了,兰超没给开门;一会儿,单位“维稳”人员崔颖又发来短信:“不能硬来,得随着他们(所谓的‘上边’),几天就回来了,必须去,有人陪你,得配合我们,不去这月算旷工。”当天下午,有人看到又有七八个人到兰超家敲门,因无人应答而作罢。现在,这个善良优秀的姑娘面临被强制洗脑或失去工作的威胁,有班不能上,有家不能待。

以上仅是近期发生的,在油公司“610”指使下的绑架油田精英职工案例,近年来,这样的迫害发生多起。

二零一五年五月到十月,超过两千名大庆法轮功学员依法实名向两高(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刑事控告书,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利用国家机器污蔑法轮功和迫害大法弟子,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十七年的苦难。十月以后,油公司“610”对诉江大法弟子实施疯狂报复,指使警察将近二百名诉江法轮功学员(多数是在职的)绑架和非法拘留;又指使法轮功学员单位,对被非法拘留过的,有职称的和干部岗的法轮功学员给予降职和经济处罚。如:大庆油田保险公司乘风保险所会计谭秀梅和业务员王晓红都被扣发一万多元;大庆三医院的王晓丽由管理岗降到普通岗,后又降到洗衣房洗衣服、采油二厂的王丽丹由技术岗降到普通岗等等。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畏强权坚持信仰?,可不象中共媒体造谣说的都是社会底层的老弱病残,更不是盲目崇拜、被人利用或寻找精神寄托。法轮功学员中不乏教授、博士、科技工作者、各级干部、企业家、医生、商人、大学生等各个社会阶层人士,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上文提到的优秀科级干部和技术骨干等,也不过是法轮功中的普通一员,每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会那样严格要求自己,真诚、宽容、善良,是他们的做人理念。尽管遭受十七年残酷迫害,甚至事业、经济、名誉损失巨大,依然不改初衷。那是因为他们亲身体会和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伟大,知道了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而做出的理智选择,是任何欺骗、恐吓、威胁、肉体摧残下都不可能放弃的。

当下,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二十多万人实名控告,国际上几百万人举报,其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已经被国际追查组织查清备案,面临全球正义的审判;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苏荣等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高官纷纷遭报落马,更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警察陆续遭到各种报应。这不是法轮功愿意看到的,我们顶着压力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就是不希望这样的恶报持续下去。但是,佛法慈悲,威严同在!人不听真相,为了名利非要与佛法为敌,助纣为虐,自会得到天理的惩罚。这也是人自己的选择。

油公司“610”头子刘希平、刘建军等甘当江泽民的残余,看不清形势变化,还在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指令,与习政权的依法治国对着干,践踏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和保护举报人的相关法律,以迫害好人为己任,替恶首报复控告人,等待的也只有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惩罚。

在此,奉劝油田各单位的领导们:请不要为了眼前利益附和江残余迫害自己的优秀职工,习近平绝不可能为江泽民背负迫害好人欠下的血债,习政权利用反腐打下去的都是江系人马,而且都是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轮功十七年,不但没被铲除,反助法轮功洪传世界,誉满全球。而它们自己却被弄到惶惶不可终日和即将解体的境地。天象已变,江泽民和中共即将遭恶报。为了您和家人的未来,请您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看《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邪恶本质,退出中共邪教,才会走过人类劫难,拥有美好的未来。

最后送上律师告诫:“"转化″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以此种方式限制剥夺公民的自由也是非法的,更是一种犯罪行为”。

在这非常时期,请您千万别步入犯罪的行列,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帮助修炼的人,就是给自己及后代积德积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8/大庆“七二一”洗脑班还在迫害企业精英-336880.html

2016-04-29:大庆43名曾遭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从目前能够准确获得的信息,黑龙江省大庆地区至少有四十三名被强制洗脑班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本人或家人代为控告首恶江泽民,他们的诉江状已经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底前通过邮局或网络举报方式递交到最高检察院。

这些法轮功学员包括张林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9/大庆43名曾遭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326967.html

2014-11-20: 洗脑班的丑恶:表演“善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0/洗脑班的丑恶-表演“善良”-300485.html

2014-07-05: 佐证:大庆洗脑班暴敛黑财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明慧网头版刊登了文章《洗脑班暴敛黑财的调查报告(上)》,其中“表二点42个洗脑班教育费收费情况案例”中列出了二零一三年大庆洗脑班对大庆法轮功学员在洗脑迫害中的勒索费用,金额为一万元,据目前确切获得的信息,这并非是统一的标准。
二零一三年在大庆洗脑班被迫害的大庆钻井二公司法轮功学员张林鹰经历了近四十天的洗脑迫害,所付“教育转化费”为五万元,日均一千二百多元,均由家人支付,非所在单位支付,不仅如此,在张林鹰被洗脑迫害期间,洗脑班对其进行了毒打和言语侮辱,逼迫他放弃信仰,并写下“三书”,单位也在这个过程中迫于大庆油田公司的压力对张林鹰进行了撤销副科级处分;另外,据其亲属透露,在此过程中,部分公安和相关责任人员对其家人进行了勒索,具体人员和金额无从知晓。

目前,大庆油田公司610,大庆市610又在积极预谋组建洗脑班,对大庆甚至周边法轮功学员进行新一轮的迫害,以此暴敛钱财。

摘选二零一三年明慧网文章《大庆“六一零”强制洗脑的罪恶》中的两段话寄语执意办洗脑班的人员: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得绝症、灾祸意外身亡的事件与日俱增。贵州省平塘县国家级地质公园巨石凸显“中国共产党亡”天书已昭示天下。如今天象渐显,政法委高官恶报频发。追查国际组织已针对大庆“610”和洗脑班发出通告,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在追查之中,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都要被缉拿归案,接受审判。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血腥事实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世界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曝光后举世震惊,解体中共,公审江氏流氓集团和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之徒已成必然趋势,中共高层也哀叹今年和明年是中共生死存亡的时刻。大量中共高官把巨额资金移往海外,子女亲属移民国外,随时做好逃跑的准备。

在此奉劝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审时度势,良知苏醒,立即停止迫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争取立功赎罪,不要做中共的替罪羊和陪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5/佐证-大庆洗脑班暴敛黑财-294304.html

2013-08-17: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张林瑛被绑架
大庆油田公司钻探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的法轮功学员张林瑛,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日(或者二十日)在大庆市东湖小区张林瑛的家中被恶人(恶警或者邪恶的610人员)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地点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7/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8253.html

2013-08-08: 大庆葛爱国、张林英被劫持到大庆721洗脑班
2013 年7 月11 日上午10 点多钟,黑龙江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等伙同龙岗分局两名着装警察(警号63540、63585)等人将大庆市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葛爱国、王德荣(葛爱国妻)、东湖法轮功学员张林英在乘风9 区停车场绑架。下午4 点多钟,冯海波等人又到3 位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抄家,抄走电脑主机、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目前,葛爱国被非法关押在大庆让胡路区独立屯看守所,王德荣和张林英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

8月3日,葛爱国单位(大庆物资供应公司生活服务中心)书记李凤鸣给孩子打电话,让孩子准备一万元钱,周一(8月5日)对葛爱国办理取保候审。

8月5日,大庆管理局610人员协同大庆物资供应公司生活服务中心书记李凤鸣等人到独立屯看守所办理对葛爱国的取保候审。

8月5日10:00左右,有三台车从独立屯看守所出来后,向西疾驶而去,不知去向。家人没有看到葛爱国,更不知葛爱国又被劫持到什么地方?后证实葛爱国被劫持到大庆721洗脑班进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8/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7871.html#138801240-29

2013-08-05: 黑龙江大庆张林英被绑架到大庆721洗脑班的补充
葛爱国与妻子王德荣、张林英,5月11日,被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等和大庆龙岗分局警察绑架。

8月2日,张林英丈夫和单位书记给张林英签了取保候审后,送到大庆721洗脑班迫害;葛爱国儿子也接到葛单位书记打来的电话,说下周一(5日)交一万元取保候审,还说省“心理专家”将找葛爱国谈话;王德荣儿子签取保候审单子时,他们也说要等两三天,也说要等省里来人。算起来也就是下周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5/二零一三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7446.html#1384232319-1

2013-07-18: 大庆市葛爱国夫妇、张林英被绑架案部份责任人信息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一日上午约十点多钟,黑龙江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等伙同龙岗分局警察将大庆让胡路法轮功学员葛爱国、王德荣(葛爱国的妻子)和东湖法轮功学员张林英绑架。

之后,不法警察分别到葛爱国、王德荣、张林英家非法抄家,三位法轮功学员家的电脑主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平板电脑、mp4、mp5、大法书等私人物品都被抢走。现在,葛爱国被非法关押在大庆让胡路区看守所,王德荣和张林英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8/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6820.html

2013-07-14: 大庆法轮功学员葛爱国夫妇、张林英被绑架补充
七月十一日上午约十点多钟,黑龙江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等伙同龙岗分局警察将大庆让胡路法轮功学员葛爱国、王德荣(葛爱国的妻子)和东湖法轮功学员张林英绑架。之后,不法警察分别到葛爱国、王德荣、张林英家非法抄家,三位法轮功学员家的电脑主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平板电脑、mp4、mp5、大法书等私人物品都被抢走。现在,葛爱国被非法关押在大庆让胡路区看守所,王德荣和张林英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4/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6626.html

2013-07-12: 黑龙江省大庆法轮功学员葛爱国夫妇、张林英被绑架
7月11日上午约10点钟,大庆让胡路法轮功学员葛爱国、王女士(葛爱国的妻子)和东湖法轮功学员张林英开着各自的私家车,在一个停车场,被5-6个跟踪的便衣警察绑架。两辆私家车被警察劫持。

下午四点多,有人看见两名着装警察和四、五个便衣到东湖张林英家非法抄家,抢走手提电脑、光盘、复印纸等私人物品,并将张林英带走。两名着装警察的是:63540,63585。

经查证,此次绑架和非法抄家是大庆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所为。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2/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6576.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3-07-14:
主要责任人:
大庆市公安局龙岗分局:
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 玉门街,邮编163453 区号0459
局长严发全 微博链接 http://t.qq.com/yfq5749
龙岗分局参与绑架和非法抄家的两警察警号:63540、63585
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13089051888、15045899010宅6211479、6390003、办639034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