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河西区(天津第二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 >> 沈晴(丽丽), 女

沈晴(丽丽)
沈晴(丽丽)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05-1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沈晴(丽丽)
夫妻/父母: 沈华凤

邪恶“蹲点”时的情况,红圈圈出蹲坑的便衣人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7-19:天津沈晴女士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天津法轮功学员沈晴于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被警察绑架,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河西区浯水道看守所。
沈晴丽丽)是天津市河西区法轮功学员沈华凤之女。沈华凤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沈晴为被非法判刑四年的母亲沈华凤奔走申冤,被中共恶人监视、监听。今年五月九日,沈晴在她家附近的地铁站被蹲坑恶警绑架。后又被非法批捕。

其间亲人要求释放沈晴,恶警拒不放人。还恐吓其家人说要判沈晴三年以上刑期,并伙同天津女子监狱加害沈晴母女,胁迫沈晴的母亲用亲情电话、录像视频等手段劝说沈晴放弃修炼。

沈晴自幼父母离异,一度与母亲相依为命,直至母亲再婚,儿时家庭的变故曾给沈晴留下难以抚平的心灵创伤。自跟随母亲沈华凤修炼法轮功以后,母女俩共同见证了法轮大法的殊胜美好,年幼的沈晴才有了发自心底的欢笑。

在一次又一次被中共夺去母爱的苦难中,是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让她勇敢的面对苦难。但是中共的魔爪一次又一次伸向这对母女,冤判了母亲,又要陷害沈晴,甚至利用亲情,来毁掉这母女俩对“真善忍”的坚定信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9/天津沈晴女士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图)-276868.html

2013-06-08: 天津法轮功学员沈晴遭非法批捕

天津法轮功学员沈晴现被非法关押在河西区浯水道看守所。她已被非法批捕。

沈晴为被非法判刑四年的母亲沈华奔走申冤,遭被恶徒长期监视、监听。五月九日,她在家附近的地铁站被蹲坑恶警绑架。此期间亲人要求释放沈晴,恶警叫沈晴生父做担保才放人。生父未予担保,恶警拒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8/二零一三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5053.html

2013-06-02: 天津法轮功学员沈晴被河西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二零一三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4805.html

2013-05-31:沈晴的遭遇看中共的邪恶
青年法轮功学员沈晴丽丽)是天津市河西区法轮功学员沈华凤之女。沈华凤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为营救母亲,沈晴多方申诉。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沈晴也遭到恶警绑架。

沈晴的少儿时代,母亲开始修炼法轮功,儿时的她经常和妈妈一起去家附近的公园里炼功。娘俩沐浴在浩荡佛恩中,生活在道德升华了的修炼人的这片净土中,母女俩整天乐呵呵的,感到无比幸运,无比幸福。

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人们失去了集体炼功的环境,在邪党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抹黑、造谣宣传中,母女俩不知为什么这么好的功法怎么突然间就不让炼了呢?妈妈想去北京找政府相关部门,告诉他们大法是好的,可还没等她走出天津市,就被恶警劫持到看守所拘留半个月。这件事给幼小的沈晴心里造成很深深的创痛。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是个黑暗的日子,母亲中午回家吃饭,被等在家门口的一群恶警劫持到当地派出所,后被邪党以莫须有的所谓“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受难。一直在母亲呵护下生活的沈晴,被突如其来的横祸弄得不知所措,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

妈妈沈华凤无辜遭迫害,沈晴到处奔走,找派出所、公安局国保诉说妈妈的冤情,要妈妈。可得到的结果却是妈妈被非法冤判四年。

事情的经过是:妈妈被非法关押七个月,家属找到检察院才被告知早在一个多月前已被河西法院秘密开庭。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沈华凤被非法判刑四年,本人提出上诉,沈晴为妈妈的被冤判四处奔走,二审聘请律师,自己也作为妈妈代理律师为母亲申冤。沈晴找到正义律师并分别写了辩护词,辩护词从法律和法轮功真相两个角度做了详细阐述,十月二十五日家属将辩护词递交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她一直等待母亲冤案二审开庭,却一直没消息。十一月二日法院在未开庭的情况下以书面审理的方式做出非法判决——“维持原判”。

之后,沈晴去看守所送东西时被告知,母亲已被送至天津女子监狱,二审并未开庭。家人追到女子监狱,监狱说没有此人,家人又返回看守所,就这样推来推去,最终人还是在天津女子监狱找到了。

到接见日,家人会见,沈晴因不在监狱诬蔑法轮功的承诺书上签字,狱方至今不给她办理接见手续。沈晴写给母亲的信常被监狱扣押,狱方看守队长还威胁家人说:我们不希望她妈妈还在监狱,她(沈晴)再進来。可怜的孩子至自身遭到迫害前都没能正常到监狱去看自己的妈妈。

今年三月,沈晴的母亲年满五十岁需要办理退休养老金。沈晴到河西区劳保局为母亲沈华凤办理退休手续,不料劳保局人员称沈华凤修炼法轮功并被关押,拒绝给她办理退休的相关手续。沈华风自参加工作以来,按时缴纳退休养老保险金,适龄领取养老金天经地义。劳保局没有任何权力剥夺投保人应有的权利,更何况是以信仰为由。家人查遍天津社会保障相关文件,没有找到任何拒办或延迟办理退休养老金手续的法律依据。

为维护沈华凤享受退休金的合法权利,正义之士在明慧网曝光了此事,片警徐培上门骚扰,威胁沈晴说:如再上网曝光“就象对待沈华凤一样”。

沈晴自此被恶人跟踪盯梢,她的手机也被监听了。一次外出,发现有两人跟踪,她走脱后回到家,看见跟踪她的那两人正钻進停放在她家门口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内。这件事给沈晴精神上造成巨大压力。

今年五月九号沈晴突然遭恶警绑架。上午沈晴外出,在家附近的地铁车站遭一群恶警绑架。其继父(未修炼法轮功)下班回来,在家门口被当地派出所恶警劫持到派出所。当时沈晴也被劫持在派出所,其继父要求见女儿遭恶警拒绝。约二十多名恶警挟持其继父打开家门,把家翻了个遍,抢走了打印机、电脑和一些真相光碟等私人物品。沈晴人被绑架走后,邪恶还派了好多便衣在她家附近蹲坑,很晚都有便衣在楼下。

此次事发前多日,有多名中共的便衣特务在沈晴家楼下门口蹲坑,并监控沈晴的手机,最终绑架了她。现沈晴已被非法劫持到浯水道河西区看守所刑拘迫害。

在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大法的十四年间,沈晴一家人的遭遇是千千万万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例而已。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在饱尝了中共的迫害后,他们没有惧怕,没有仇恨,甚至没有怨言,一如既往地坚持着自己的真、善、忍信仰,一如既往地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给世人。作为拿着人民的钱的公检法政府工作人员,如果你良知尚存,天良未泯,如果是你或你的亲人经历了这一切,你会怎么想?

法轮大法被迫害十四年,由几十个国家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正在接近一亿四千万。法轮功学员们深知,被中共恐吓、欺骗和绑架的中国民众,包括你们每一个人,才是真正的受迫害者。法轮功学员们虽然历经迫害,却从没有把参与迫害的你们当作敌人,而是把你们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次次地在残酷的迫害之中呼唤着你们善念良知,期盼着你们本性的觉醒。

法轮功学员是慈悲的,但善恶有报是天理,去年的薄熙来、王立军事件,你们还看不清吗?多行不义必自毙!迫害法轮大法的急先锋,不管多么猖狂一时,天惩就在一瞬间。

正告所有参与沈晴一事的天津市与河西区公安、国保、610等部门的所有人员,立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沈晴!千万别对大法、法轮功学员犯罪!不要找任何借口,为自己推脱;不要说我只是管这一段的,不要以为法不责众,迫害的事情一旦发生,参与所有环节的人都不能逃脱责任。

天灭中共正在進行中,历史的正义大审判就在眼前,希望你们千万分的珍惜时间,主动退出邪恶的中共,勇敢的站出来支持善良,维护正义,摆脱中共邪魔的控制,为自己、为子孙留一条生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31/从沈晴的遭遇看中共的邪恶-274712.html

2013-05-18: 天津法轮功学员沈华凤的女儿被绑架补充

5月9日上午沈华凤的女儿沈晴外出,在家附近的地铁车站遭恶警非法绑架。其父(没修炼)下班回来,在家门口被当地派出所恶警劫持到派出所。当时沈晴也被劫持在派出所,其父要求见女儿遭恶警拒绝。约20多名恶警挟持其父打开家门,把家翻了个遍,抢走了打印机、电脑和一些真相光碟等私人物品。

沈晴人被绑架走后,邪恶还派了好多便衣在她家附近蹲坑,很晚都有便衣在楼下。

据恶警透露此次邪恶绑架沈晴的原因是她上网。今年3月份,片警曾去家告诉家人让沈晴不要上网。

沈晴已被非法劫持到浯水道河西区看守所刑拘,罪名: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8/二零一三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4258.html

2013-05-16:天津母亲陷冤狱 女儿今遭绑架 下落不明
青年大法弟子沈晴丽丽)是天津市河西区法轮功学员沈华凤之女。沈华凤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为营救母亲,丽丽多方申诉。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外界和丽丽失去联系。在她河西区的家楼下,一直有几个人“蹲点”。

从五月九日中午开始,外界一直无法联系到丽丽,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下午三点左右,有人经过丽丽家楼下时,发现数名便衣在其楼下聚集,粗略目测五名左右,着不同颜色T恤衫,深色长裤,深色单件背包。据估计,这是一群“蹲点”的人,自中午就已开始,至下午四-五点,仍未离去。有人在当天经过丽丽家楼下时,用手机视频记录下了邪恶“蹲点”时的情况,并用红圈圈出蹲坑的便衣人员.

目前,外界估计丽丽被绑架,但不清楚丽丽被绑架的具体时间,亦不清楚被绑架到哪里。当然,便衣长时间在丽丽家楼下聚集,是否意图绑架前往其住处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自丽丽出事后数日内,几位与她有实名电话、手机、QQ 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陆续遭到邪警骚扰。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中午,丽丽的母亲、法轮功学员沈华凤被土城派出所恶警及居委会恶人一同非法抄家、绑架,并于二零一一年九月,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秘密审判,并非法判刑四年,沈华凤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女子监狱,后劳保局拒绝给她办退休金。

丽丽为营救母亲,并维护母亲享受退休金的合法权益,多次向有关部门申诉,还曾多次找到监狱,要求见母亲,但狱方以其不在诬蔑法轮功的“承诺书”上签字为由,无理剥夺她见母亲的权利。丽丽为此,多次遭到天津地区恶人的上门威胁、恐吓,跟踪,电话监控。本次应属于她长期被邪恶跟踪后发生的恶性绑架事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6/天津母亲陷冤狱-女儿今遭绑架-下落不明-274142.html

河西区(天津第二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06-08: 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于进克(助理法官)电话:022-28024703

2023-05-14:
迫害当事人个人信息:
国保支队政委马志刚13821130398(1963年7月22日出生)

天津市公安局:
副局长李建军13502166789
副局长苗宏伟13920819088(1963年5月生)
政治部主任蔡培林13121109229(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原政委)
国保总队:
总队长田勤耘13821182081
政委朱慧13502082602(女,1962年12月生)
“610”办:
主任滕锦然022-23325772(红)3348宅88378268、13902035577住址:天津市河西区黄浦南路旭光里2号楼2门202室
助理巡视员王培辉13920257067宅24321183住址:天津市河东区惠森花园5号楼6门202
一处处长康云翔13902033099宅23696451住址:南开区复康路金环里13-7-604
三处副处长李保生13920257069宅84564269住址:天津市河东区上杭路芳馨园5-5-402
副主任科员王洪 宅28160276住址:天津市河西区金海湾花园36-1-602
副主任科员高军,住址:天津市河北区狮子林大街金泽里2-11-401
科员高军13902080212宅 24349811住址:天津市河东区常州道常州里41-2-305
科员韩某13920333816宅27819338住址:天津市和平区昆明路天兴楼9-5-301

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
电话:022-23394890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黄埔南路5号,邮编300201
局长赵年伏13920202618(1965年7月出生)
国保支队长罗君13821480000(1964年7月19日出生)

越秀路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公安河西区越秀路20号,邮编300201
电话:02228134451、022-28135597
所长李卫东13820487171(1971年2月14日出生)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