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河西区(天津第二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恶人恶行录

2021-02-07:
天津市河西区东海派出所在“清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2020年11月26日-27日,天津市河西区东海派出所集中警力,对本辖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野蛮暴力的抄家、绑架和签“三书”按手印。为达到目的,对拒不配合的法轮功学员采取多种野蛮暴力的手段。

这些手段包括:

抄家(主要是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动用十多人至二十多人的警察与街道居委会的人员,闯到法轮功学员家,将人绑架到派出所,不签字、按手印,就不让回家;半夜用切断电源的方式诱使法轮功学员开门,再闯进家中骚扰、殴打、并抄走大法书籍;有的法轮功学员不在家,就反复上门十几次,不签字,就呆到半夜12点;在派出所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对年老的法轮功学员采取会影响儿女工作、孙子孙女上学等手段威胁恐吓;给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施加压力,让他们配合恶警逼迫法轮功学员,制造了他们的家庭矛盾;

更为恶劣的是东海街道办事处的宋晶洁,指使恶警扒掉法轮功学员的外衣和鞋子,让其半夜站在派出所的院子里,被11月底的冷风吹。宋晶洁在院子里疯狂喊叫、辱骂法轮功学员,并指使一个小眼睛、大高个的恶警强行扒掉法轮功学员的外衣和鞋子,就让他们穿着背心,站在风口里,还叫嚣:不签字,就一直站着。

不仅如此,还给一个年老的男法轮功学员身上浇冷水,不让上厕所;当着一群男警察的面,撕烂年轻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

他们半夜闯进女法轮功学员的家中,因其不让他们抄走大法书和师父法像,四个警察就按住她殴打,把她80岁的老母亲吓得够呛。其中带头的恶警疯狂叫嚣:你们法轮功不是说善恶有报吗?我都干这么多年了,也没遭到什么报应。

据了解,整个河西区不止东海派出所其它的派出所也在“清零”中有很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劣行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7/二零二一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9652.html
2019-04-30: 天津市河西区法轮功学员仲老太太遭迫害
4月28日中午,家住天津市河西区天塔街体院东的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仲老太太准备回老家,在东站后广场检查身份证时,被告知有问题,被带到河西区天塔派出所,片警张国义及街委会的5、6人上门非法抄查,将光盘及挂件等物抄走,并称对仲老太拘留15天监外执行。仲老太于当晚7点多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30/二零一九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5748.html


2016-11-27:
天津市仲姓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抄家
2016年11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天津市河西区天塔街派出所片警王晓和另一警察闯到河西区体院东年德里仲姓法轮功学员家,没出示搜查证,进门乱翻一通,非法抢走几本《明慧周刊》。

2006-02-12:天津市河西区恶人诽谤大法

天津市河西区小海地汉江里居委会、珠江装饰城对面的顺驰名都公寓居委会,分别在正月初六、正月初九在所有楼栋口张贴邪恶告示,进一步欺骗群众。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正念除恶,减少不明真相的众生对大法犯罪。

2006-02-12: 天津市河西看守所暴行
位于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海河中学旁的河西看守所,近期已转移到了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与浯水道交口的防暴队里面,这里与水利部门和云山宾馆相邻(防暴队有可能就在云山宾馆里面)。

这个云山宾馆自99年以来,与东海街办事处(022-28110255)、东海派出所(原珠江道派出所022-28341704)相互勾结,曾非法关押迫害过许多大法弟子。看守所的恶警指使杂案犯人毒打大法弟子,然后他们假装不知道。那些被利用的打手打人的手段非常狠毒,常用的有:磕牙枣(把眼睛蒙上,群殴,用拳头砸的脑袋上都是包)、飞踹(先叫大法弟子跟他们学正步走,后面的恶人跑步、窜起来用脚飞踹大法弟子的腰部),劈后背(手扶墙,腰伸平,找一名会散打的恶人,把腿高高扬起,用脚后跟狠狠跺在后椎骨上、浇冷水(冬天,脱光衣服,从头到脚 浇冷水)等……现在他们仍然在联合串通做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2/120615.html

天津市河西区土城派出所为了领功授奖,多年来对本辖区大法弟子进行疯狂迫害。2004年“十、一”前大面积的非法抄家,抓捕大法弟子十五名,其中一名七十多岁女大法弟子(曾是部队老干部)不到一个月就被残酷迫害致死。光华里二小区居委会等协同邪恶,甚至为邪恶片警带路,抄大法弟子家,连家中的月饼盒都得打开检查,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而后邪恶更加猖狂对附近的大法弟子,对他们所掌控的大法弟子全部进行电话监控、跟踪、蹲点,导致今年4.25期间又非法抓捕大法弟子何金桃,至今关押在河西分局,协同恶人在何家隆昌路17号院蹲坑,见到大法弟子就非法搜身检查所带东西。

天津市河西公安分局恶警,穆怀安,男,回族。
天津市河西区陈塘庄派出所恶警长张国强,男。
天津市河西区恶警线人卢小平,女。

以上恶人长期以来破坏大法,抓捕、迫害过许多大法弟子,至少几十名,甚至更多,至今仍在作恶。请将以上恶人上恶人榜曝光。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