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东营 胜利油田 >> 石强, 男, 46

石强
石强
个人情况: 山东胜利油集输总厂输油分厂乐安交接队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东营中心医院
个人近况: 2019年5月17日 迫害致死 (2019-05-2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2-07-2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321

石强去世后的照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5-28: 俊朗的小伙儿缘何凄惨离世?

看到那一张张充满阳光的照片,没有人会把他与“关押”、“监视”、“手铐脚镣”等词汇联系起来。是的,石强生前就是一位温和的人,沉静、谦和,喜欢默默地倾听别人的谈话,很少发表自己的意见。

石强是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集输总厂输油分厂职工,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邪恶迫害最严酷的年代,石强能够坚定的认同“真、善、忍”法轮大法,正是他纯真善良本性的反映。石强孝敬父母,工作踏实勤恳,单位同事对他的评价很高,说他喜欢帮助别人,脏活累活抢着干。难能可贵的是,在物欲横流的今天,在同龄人不断追求享乐和浮华时,他始终保持生活节俭,即使是一块已经变质的馒头也不舍得扔掉。

这样一位安静的男子,如果在正常的社会环境中,他会过的舒适、自在,然而,在迫害人权、迫害信仰的邪恶肆虐中国大陆的当代,石强的经历却是坎坷、不平,充满了艰辛。更令人扼腕叹息的是,他在邪恶一次次的巨大伤害下,四十六岁,年纪轻轻就失去了可贵的生命。

这是谁之过?我们来看一看多年来他经历了什么……

坚定信仰 单位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大法以来,集输公司对内部职工的迫害是非常严重的。集输公司的中共官员逼迫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三书”,威胁说不写就开除,对不愿写的学员采取了拘押、罚款等强制性手段,进行了长期的监控和骚扰,出门要请假,外出有盯梢,电话被监听,有时半夜还打电话恐吓,连回家探亲都要人跟踪,节假日、所谓“敏感日”更是重点“关照”,使法轮功学员长期处于恐怖之中,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压抑和摧残,正常生活受到很大干扰。

集输公司李富林(已退休)、刘海河都曾经是迫害石强的主要责任人。还有输油大队吕左证(音,已退休)、陈振栋也曾直接参与对石强的迫害。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下午,石强被单位集输公司领导找去谈话,要求写不修炼的“保证书”。修炼、信仰是天赋人权,任何人都没有权力剥夺。石强坚定地拒绝了。当晚十点钟左右,恶人将他由单位绑架至集输洗脑班。

家人找到洗脑班去要人,恶人态度蛮横,拒不交人。后因石强身体不适,家人打急救电话,被救护车送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急诊。医生说石强很危险,恶人仍不罢休,由单位的四、五个人在旁非法监视。当其家人问这样下去,出了问题怎么办?有一个叫程振栋的叫嚣说,“人死了,我负责。”

暗无天日 判刑迫害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十一点,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警察非法闯入石强父母家,绑架了石强,并非法抄家。警察到石强父母家的时候,先从外面断电,石强父亲出来查看的时候,二、三十个警察借机冲入家中,翻箱倒柜,不放过任何角落,凡是带字的纸都一一查看,从上午十一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抄走了手机数部、电脑、打印机等各类物品。

与此同时,东营市法轮功学员陈茵、潘玉英、刘学敏(胜利油田大明集团职工)遭山东省公安厅警察、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警察、胜利油田610人员绑架。

石强被非法关押到滨海公安局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强迫他干活,从早上六点持续干到晚上九点,做捏花的奴工,劳动定额很大;同时伙食极差,早晚都是玉米糊糊、咸菜,中午是青菜汤加一、两个小馒头。由于没有油水,石强严重便秘,半个多月无法排便;晚上睡觉,因为室内关押人员严重超员,睡觉的铺板容不下,只能侧身立板睡,无法翻身。

石强后来认识到自己没有违法,不应该被关押,开始反迫害,拒绝干活,被看守所警察强戴手铐、脚镣(连体式的,手抬不起来),持续迫害二十多个日日夜夜,吃饭、睡觉、如厕都戴着。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每天晚上还要轮值两小时。号内的号头肆意霸占家人打给的生活费,石强父亲打给他的两千元,除了进去时统一买的棉衣被,和几顿改善的伙食,其余全部被吞没夺走。

在这样恶劣的看守所,石强被非法关押一年七个月,之后被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六日,石强被投入到山东省监狱。家人于三月十二日方才接到监狱通知。期间长达一年八个月,家人没能见到石强

在监狱,石强被隔离、控制,每天从早上五点到单间隔离,一直到晚上十二点同室人都睡下后,才能回去睡觉。警察和犯人对他威胁、恐吓、威逼、推搡,强迫写“五书”,持续一个多月。石强坚定信仰,拒绝诽谤大法。

脱离冤狱 又陷黑窝

二零一七年七月,石强受尽煎熬,终于离开了监狱。不料,又遭到单位的迫害。

石强回家后即被集输公司非法开除,失去了生活来源。二零一八年“两会”前,集输公司一帮人(护卫队等)叫开了石强的出租房,七、八个人架着他的胳膊,将他绑架到了集输洗脑班(黑监狱)。每天两个人看守着他,还有两人劝说所谓“转化”。这样,石强在已被单位开除的情况下又无端遭受单位的非法拘禁达三十一天。

集输洗脑班多年来先后非法关押过数百名法轮功学员。集输公司几乎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被强行关入强制洗脑班,不转化、不写“三书”就不放人。在非法关押期间停发工资,而且还要家属每天送饭。该洗脑班头目徐庭德(已退)、王志强受集输公司和油田“610”双重操控,拼命为其效劳,采取种种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每天逼着他们看诽谤大法、诽谤法轮功创始人的录像,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威胁说“不转化开除公职”、送劳教、交巨额罚款。

二零零零年初,集输公司(当时集输公司党委书记是周秉凯)在集输培校设立了强制洗脑班,雇佣了专门的警卫(打手)。目前全国各地洗脑班已纷纷撤销、解散,而集输洗脑班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四月胜利油田王之安夫妇、郭树森夫妇还曾被非法关押在集输、胜采洗脑班一段时间。

含冤离世

几年的迫害,持续给石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极大的心理伤害。从二零一八年下半年开始,石强开始急剧消瘦,后来腹部肿胀,无法坚持正常学法、炼功,最终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七日含冤离世。

直至石强去世前不久,集输公司对他的迫害和监视都没有放松。所谓的“两会”、中非合作论坛、青岛会议等,单位不断派人轮流监守在他家门外,时刻非法监视,出门就跟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8/俊朗的小伙儿缘何凄惨离世-(图)-387965.html

2017-11-23: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胜利油田集输公司法轮功学员石强于11月20日从洗脑班回到家中,此次被洗脑班非法关押达31天......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7015.html

2017-11-19: 胜利油田集输公司法轮功学员石强被关洗脑班已一个月
胜利油田集输公司法轮功学员石强,于2017年10月19日遭绑架,关押到黑监狱——集输洗脑班。据其单位的人说,关押理由是所谓的“与法轮功学员联络”。石强曾在2015年被非法判刑迫害两年。同年被集输公司无理开除。刚出狱不到三个月,又无故被关押,现在家里年近八十的老父亲忧心如焚,母亲已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患了老年痴呆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9/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79.html
2017-11-03: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法轮功学员石强被绑架十多天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法轮功学员石强,已经被绑架到洗脑班十多天了,具体信息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264.html

2017-09-03: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法轮功学员石强,结束两年冤狱于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3/二零一七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3300.html

2017-03-15: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石强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

大法弟子石强于2015年7月被邪恶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已于2017年2月16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家人于3月12日方才接到监狱通知。期间长达一年八个月,家人没能见到石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5/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13.html#17314225649-1

2017-01-21: 胜利油田石强被冤判两年 滨海看守所阻挡家属探视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山东东营胜利油田集输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石强和另外五名法轮功学员被东营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山东东营滨海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八日下午,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在滨海公安局看守所对胜利油田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石强被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石强的律师通知其家人二审判决已下来“市法院维持原判”。

石强家人(老父亲及兄长)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前往滨海看守所看望石强,滨海看守所却不允许会见。

在家人要求下,看守所工作人员打电话给领导,领导告知“石强仍在上诉期”,不准会见。

石强家人无奈又打电话给律师,律师再一次明确告知二审已结束,依照法律现在可以会见。石强家人无处说理,只得失望离开。

此前律师会见石强时,看到石强身体非常瘦弱(石强被抓前年轻俊朗、体格结实。但在看守所一年多以来顿顿吃不饱,还被强迫做奴工),家人非常忧虑。

近日有消息称滨海公安欲将石强及同时被迫害的潘玉英劫持至监狱。

滨海看守所非法剥夺会见权,这种欺骗行为,已经违反了法律。在世人纷纷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今天,还在执迷不悟、继续迫害,只能使更多民众看清邪党面目。、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胜利油田石强被冤判两年-滨海看守所阻挡家属探视-341156.html

2016-11-17: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被非法判刑的四名法轮功学员近况
2016年9月底,被非法判刑的四名胜利油田及东营市法轮功学员上诉至东营市中级法院。在油田“610”、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滨北公安分局的幕后操控和密谋下,对陈茵、刘学敏上诉案子的二审裁定在10月27日就匆匆下达,维持原判,对陈茵非法判刑5年、罚金2万,对刘学敏非法判刑1年半、罚金6千元。

此前陈茵在滨海看守所被迫害的生命垂危,腹部生肿瘤,加之绝食,身体非常虚弱。经医生诊断需在家休养一年,才能做手术,法院遂定陈茵在家“取保”一年。但陈茵回家刚刚一个月,身体尚未恢复,在二审裁定下来当天,东营区法院、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等出动数十人,将陈茵从家中强行绑架至滨海看守所,几天后转至济南女子监狱迫害。

法轮功学员潘玉英、石强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滨海看守所,至今已一年零三个多月。二人已均已上诉,至今仍无结果,家人亦无从得到任何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7/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7806.html#161116224151-1


2016-10-27: 山东胜利油田四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补充
截止2016年10月25日,四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状移交东营市中级法院将近一个月,中级法院的审核期是两个月。中级法院不准备开庭,部分法轮功学员的代理律师正在和东营市中级法院争取二审开庭。

中级法院二审法官责任人:
马梅元,电话:0546638777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7/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6829.html


2016-09-19: 山东东营陈茵、刘学敏、石强、潘玉英遭非法判刑
山东省东营市区法院9月18日下午在滨海看守所对去年被绑架的胜利油田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陈茵被非法判5年,刘学敏1年半,石强2年,潘玉英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5/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7105.html

2016-09-12: 山东东营石强、潘玉瑛遭非法庭审 多名学员被绑架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于9月9日上、下午在牛庄滨海看守所分别对法轮功学员石强、潘玉瑛非法庭审。当局如临大敌,事先调动了大批警察,还带着警犬,在看守所的四周均停有警车,大批警察把守,另有警察及便衣在看守所周围巡逻,暗中察看、记录法轮功学员的车辆,把守各个路口,防止知情者靠近。

下午2点30分左右,大批警察从看守所出动,在附近绑架了数十名静候开庭结果的法轮功学员,多辆法轮功学员的轿车被扣留,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牛庄滨南派出所办案中心,单独隔离,坚持威逼法轮功学员讲出怎么知道开庭消息的等等,并要求报出姓名、住址、签署保证书等,否则不让回家。签署后就给当事人所在单位打电话,要求单位派车来人接。晚上10点30分,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本单位人员接回,轿车也开回。法轮功学员金石明被接回后于9月10日上午被单位孤东采油厂银州宾馆人员劫持到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成海玲也被劫持到集输洗脑班,一位王姓的女法轮功学员被单位岛仙河镇海洋钻井人员劫持到胜采洗脑班;庞蓬波被孤东采油厂运输大队接回后不知去向,另一名不知姓名的同修至今下落不明。目前其余法轮功学员已陆续被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2/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4475.html#1691203050-6

2016-09-10: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石强、潘玉英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东营市区法院预谋于2016年9月9日,在滨海看守所(牛庄镇)对大法弟子石强、潘玉英进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9/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4229.html

2016-09-04: 山东东营市区法院将非法庭审大法弟子石强、潘玉英

山东东营市区法院拟定9月9日星期五对去年被绑架的胜利油田大法弟子石强、潘玉英非法开庭。拟定周五上午对大法弟子石强开庭,下午对大法弟子潘玉瑛开庭。

上周五,区法院已对大法弟子陈茵、刘学敏进行了非法开庭。

目前,四位大法弟子已被非法关押在滨海看守所长达一年多。大法弟子陈茵体内一个月前被医院查出子宫外有7x13x17厘米的囊肿,情形非常危险。医院建议手术。但法院等有关方面找借口一拖再拖,不让出去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

2016-07-31: 山东东营市陈茵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近况
近日,山东东营市区法院将去年被绑架的胜利油田六位法轮功学员陈茵(女)、刘学敏(男)、郭秀华(女,被取保)、潘玉英(女)、石强(男)、张祎(男,被取保)的案子重新立案。陈茵、刘学敏被立为一个案子;石强被单独立案;潘玉英被单独立案。目前,法轮功学员石强拒绝劳动反迫害,被监室犯人殴打、欺凌,并因坚持炼功被看守所狱警戴上手铐。陈茵和潘玉英自上次被合并监室后,再一次被分隔成两个监室关押。并被强制不允许炼功。法院人员声称坚决不给陈茵办保外就医。陈茵被体检查出小腹与子宫外有十几公分的囊肿,且变化很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0/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2136.html#1673002259-1
2016-07-21: 一年前胜利油田陈茵等六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近况

2015年7月20日,胜利油田被绑架的六位大法弟子:陈茵(女)、刘学敏(男)、郭秀华(女,被取保)、潘玉英(女)、石强(男)、张祎(男,被取保),除其中两位大法弟子被所谓“取保候审”之外,其余四位均被关押在山东东营滨海看守所。
时隔已整整一年。期间,检察院将案卷退回公安两次,公安搞所谓的补充“证据”之后,法院才于2016年5月立案,7月5日法院在看守所搞了一次庭前会议,最后法院将案卷退回检察院,欲将所谓“案件”分成个案另行起诉。
前几天,当事人亲属前去相关部门问询、要人。检察院说法院还未将案卷退回来。亲属们又去法院问询,法院说手续还未办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1/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1655.html

2016-07-18: 山东省东营市刘学敏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刘学敏等六位法轮功学员2015年7月21日被绑架后,刘学敏、石强、陈茵、潘玉英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滨海看守所,郭秀华已保外就医、张祎取保候审。
2016年7月5日上午9点30分,东营区法院、检察院、律师和当事人在牛庄看守所开了“庭前会议”,一直到12点30分左右才结束。律师对检察院的所谓证据一一否定。最后法院人员说这案子没法开庭审理,他们回去再研究一下。法院最后决定让案件分开审理,现在案卷已经退回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8/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1513.html#1671803629-20

2016-06-30: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2015年7月21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学敏、石强、郭秀华(已保外就医)、陈茵、潘玉英(五人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长达11个多月之久)、张祎(取保候审)。
东营区法院预计在2016年7月5日上午9:30分在牛庄看守所开“庭前会议”,参加人员有:法院人员、检察院人员、律师和当事人。开庭时间初步定在7月15日,也有可能会改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98.html

2016-05-09: 山东省胜利油田六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2015年7月21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学敏、石强、郭秀华、陈茵、潘玉英(五人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张祎(取保候审)。他们一直非法关押在牛庄看守所。绑架的主谋是山东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副局长马玉军、国保大队长董宁主谋。

2016年4月20日被非法迫害的案卷已经转到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李铮,法院主要负责人:周忠华
东营区检察院公诉科:

周金锴 05463012158、05468268958、18661396300(科长)
李铮
东营区法院刑庭:
周忠华 05468265069、05468261585、13780766169
刘树洲 05468265070、1385646698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9/二零一六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7978.html#165902744-9

2016-04-23:  山东省胜利油田六名法轮功学员面临第二次被非法起诉

2015年7月21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学敏、石强、郭秀华、陈茵、潘玉英(五人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长达9个多月之久)、张祎(取保候审)的案卷又转到东营区检察院,现在案卷已经到达东营区法院。他们面临第二次非法起诉。他们一直非法关押在牛庄看守所。绑架的主谋是山东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副局长马玉军、国保大队长董宁主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3/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7021.html

2016-01-17:山东东营及胜利油田六位法轮功学员案卷已退回公安局

2015年7月21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学敏、石强、郭秀华、陈茵、潘玉英(五人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张祎(取保候审)的案卷已被东营区检察院退回公安。现在他们仍被非法羁押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2349.html

2015-12-22: 山东省胜利油田六名法轮功学员面临被非法起诉

2015年7月21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学敏、石强、郭秀华、陈茵、潘玉英(五人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张祎(取保候审)的案卷已转到东营区检察院,面临非法起诉。他们一直非法关押在牛庄看守所。绑架的主谋是山东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副局长马玉军、国保大队长董宁主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1/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0750.html#15122023551-11

2015-12-20: 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刘学敏等面临非法起诉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刘学敏、石强、郭秀华、陈茵、潘玉英、张祎面临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0/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708.html

2015-08-28: 胜利油田刘学敏、石强、郭秀华、陈茵、潘玉英、张祎被非法批捕
7月21日被胜利油田滨北分局董宁主谋绑架的十三名山东省东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六人均已从洗脑班回家。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滨海看守所的六人(刘学敏、石强、郭秀华、陈茵、潘玉英、张祎)已转到检察院,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8/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4845.html

2015-08-09: 山东东营被绑架的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近况

山东东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副局长马玉军、国保大队长董宁主导,7月21日中午绑架了当地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据说抄了一大卡车东西。这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非法关押在滨海公安局看守所(在东营牛庄镇东南),也有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
刘学敏--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郭秀华(曾用名:史焕玲)--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石强--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张祎--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陈茵--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潘玉英--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
刘志霞--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
陈源(陈茵哥哥)--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
崔乐菊--胜利油田胜采洗脑班
玉清(崔乐菊女儿)--胜利油田胜采洗脑班
玉芝(崔乐菊女儿)--胜利油田胜采洗脑班
翟茹芳(陈茵母亲)也被绑架,因身体原因已回家。

马玉军和董宁在预谋对上述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9/二零一五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7.html


2015-07-29: 近期山东省东营和胜利油田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近期东营市和胜利油田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有:
史焕玲(玉景花园)
刘学敏(海兴小区)
石强(中心医院)
张祎(锦苑二区)
崔乐菊 、女儿玉清(采油)
刘志霞(集输公司)
潘玉英(垦利县利全村)
陈茵、陈茵的母亲(滨海小区)
他们都分别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采油洗脑班和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9/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3292.html

2015-07-27: 曝光山东东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国保大队长董宁恶行

2015年7月21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国保大队长董宁一伙绑架了一批本地同修。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判断,这次恶警的绑架行动已经图谋已久,恶警采用跟踪的行径(他们声称已经跟踪半年了),有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互相来往的情况他们说的很准。恶警董宁一直以来把迫害法轮功学员作为向上爬的阶梯,建议法轮功学员利用各种方法揭露恶警董宁的恶行。

目前了解到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是否还有其他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7/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3136.html#15726231848-2

2015-07-26: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非法抓捕多人

7月21日,东营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警察在胜利油田610特务组织的指使下,非法抓捕了本地一些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石强、张祎、史焕玲、刘学敏、刘志霞、崔乐菊与女儿玉清,并且他们被非法抄家。

据参与的警察讲是山东省公安厅下的文件,滨海公安局具体实施。目前知道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牛庄看守所、集输和胜采洗脑班。

7月21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崔乐菊(65岁,女)与女儿玉清(小名,46岁)被当地国保大队绑架。当天上午,警察从老人身上搜走家门钥匙,约11点半左右,非法抄家。老人在胜采某小区。被抄走的私人物品有: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等等。

家住胜利油田西城玉景花园的法轮功学员史焕玲(女,40多岁),被长期盯梢,于7月21日上午,在家中被滨海公安局非法抓捕,同时被抄家。现家中有一老母亲无人照顾。据说在抄家的时候还有位法轮功学员也在场,给警察讲真相的时候,警察说这次没你的事,你要再说把你也抓进去。

7月21日上午,家住海兴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刘学敏(胜利油田大明集团职工)被非法抓捕、非法抄家。刘学敏的老伴也是法轮功学员,在迫害法轮功的恐怖压力下,前几年刚刚去世,刘学敏只有一个女儿,在国外,所以家中只有他一人。

7月21日上午11点,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恶警非法闯入石强父母家(运输附近),非法抓捕了石强(胜利油田集输职工),并非法抄家。恶警来到石强父母家的时候,先从外面断电,石强父亲出来查看的时候,二、三十个恶警借机冲入家中,翻箱倒柜,不放过任何角落,凡是带字的纸都一一查看,从上午11点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抄走了手机数部、电脑、打印机等各类物品。

7月21日上午,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恶警将正在上班的法轮功学员张祎非法抓捕,并胁迫其来到家中(锦苑二区),当时他的母亲在家,开始的时候不给开门,恶警威胁要强行敲开门,张祎的母亲无奈之下打开了门,恶警抄走了放在客厅的若干真相资料。在抄家的时候警察说了一句这是最后一家,证明了这次非法抄家是统一行动的。

后来,石强的父亲和张祎的母亲接到了电话,让去牛庄看守所送生活费。7月24日上午石强的父亲和妻子、张祎的母亲等带着衣物和钱来到牛庄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不让见人,拿去的衣物都不让带进去,只让交钱,说是所需东西从看守所内的商店买。

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目前不知。望有知道滨海公安局和牛庄看守所电话的知情者将电话公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6/山东东营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非法抓捕多人-308076.html

2015-07-26: 山东东营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5年7月21日,山东东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国保大队长董宁一伙绑架了数名法轮功学员。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判断,这次警察的绑架行动已经图谋已久。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
史焕玲(女、40多岁、家住玉景花园)
刘学民(男、约60岁、胜明集团、家住供应处附近)
石强(男、40多岁、油气集输公司、家住中心医院、被关在看守所--牛庄)
张祎(yi)(男、30岁、家住锦园二区、被关在看守所--牛庄)
陈茵(女、约40岁、胜北社区、家住滨海公安小区)
翟茹芳(60多岁、陈茵母亲、家住滨海公安小区、因身体原因已回家)
刘志霞(女、约40岁、油气集输公司、家住火车站附近)
崔乐菊(女、65多岁、家住胜采)
崔乐菊的女儿(小名玉清、约46岁 )
潘玉英(女、家住垦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6/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3082.html

2015-07-24: 山东省东营胜利油田石强等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洗脑班

7月21日,东营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警察,在胜利油田610指使下,绑架了本地一些大法弟子,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石强、张祎、史焕玲、刘X民、刘志霞、崔姓母女(胜采),并且被非法抄家。目前知道有大法弟子被关押在集输和胜采洗脑班。请知道更多消息的同修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4/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2983.html

2015-07-22: 山东东营石强和张祎被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非法抄家并绑架

2015年7月21日下午大约1点到2点之间,石强和张祎被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非法抄家并绑架,其中石强家被抄走各类物品一车,其他详情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2/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2898.html#15721235013-33

2012-11-10: 胜利油田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恶人将关押学员迫害致生命危险,仍态度蛮横

石强是胜利油集输总厂输油分厂乐安交接队的职工。2012年7月24日下午,被单位找去谈话,要求写“保证书”,拒绝后,于2012年7月24日晚10点钟左右,被恶人由单位绑架至集输洗脑班。当晚其家人找到洗脑班去要人,恶人态度蛮横,拒不交人,后因石强身体不适,家人打急救电话,被救护车送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急诊。医生说石强很危险,恶人仍不甘休,有石强单位的四、五个人在旁非法监视。当其家人问这样下去,出了问题怎么办?有一个叫程振栋的恶人叫嚣说:人死了,他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0/胜利油田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265313.html

2012-07-28: 山东胜利油田集输法轮功学员石强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石强是山东胜利油集输总厂输油分厂乐安交接队的职工。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下午被单位找去谈话,逼写保证书,石强拒绝。当晚十点钟左右,石强被警察从单位绑架至集输洗脑班,当晚其家人找到洗脑班去要人,恶徒态度蛮横,拒不交人。后石强出现身体不适,被救护车送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急诊,医生说石强很危险。但恶徒仍不甘休,石强单位派四五个人在旁监视。当其家人问这样下去出了问题怎么办?恶徒程振栋叫嚣说人死了他负责。

目前石强拒不配合邪恶,绝食绝水,拒绝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8/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0829.html

2012-07-27: 胜利油田集输法轮功学员石强被迫害情况补充

2012年7月24日晚, 胜利油田集输总厂输油分厂乐安交接队的职工石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单位邪恶人员绑架到集输洗脑班遭受迫害。当晚,因石强身体不适,由家人打急救电话,用救护车将其送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急诊,现石强仍在中共迫害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7/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0797.html

东营 胜利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546)

2024-02-08: 办案民警:姓常,电话18205462636

2022-12-23:山东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
警察李某18205461628
警察谢某18205461661
牛庄看守所:
狱警18205461502
狱警18205461282

2022-10-02:
禹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0534-7365513 范学峰:19862066386
地址:禹城市行政街171号,邮政编码251200

2022-08-28:山东省东营市中级法院 本案上诉的主审法官 马法官 0546-6387779
东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成秋林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92号)东营市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 0546-3011066
副检察长牛金臣 13805469867
东营市检察院检察长梁检 18661396199
东营市检察院控申处 0546-3011066 0546-8381118
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 0546-3011297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77号) 东营市人民政府 陈必昌 0546-8331886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81号)人大常委会 郑建军 0546-8331129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77号)东营市人民政府 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孙早军 0546-8331886 0546-8381102
(山东省东营市东三路153号)东营市纪委信访室 0546-12388
(山东省东营市市委市政府办公楼905房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举报短信 18354612380
看守所电话:0546-8507601 8507605 8507600 133954635091378077363913864719089139633748391526602837715275653166133450507601506607992613306473307
东营区(一审):
东营区法院 本案法官:闫晓辉 0546-703519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46)

2016-09-04:
开庭地点:滨海看守所
法官 周忠华电话:办公室:区号0546 -8265069
手机:13780766169




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
局长刘惠民:13356612812
副局长马玉军:13805469652
滨海公安局国保支队:
王学民:18605465898
曹发亭:13361515983
李福花:13345050789
段鹏:13181961111

滨北分局国保大队:
电话:0546-8506719、0546-8506720
国保大队长董宁13854685511宅0546-8623821办0546-7555008
看守所电话:13395463509;13780773639;13864719089;13963374839;15266028377;

15275653166;13345050760;15066079926;1330647330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8-28: 东营区检察院(区号:0546)
姓名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李守勤  3012001  5620577  18661396601
冯宗利  3012002  8268936  18661396936
李乃煊  3012003  8201966  18678669966
李德智  3012005  8917611  18661396333
张 彬  3012006  8509950  18661396900
马红光  3012007  8255067  18661396960
王宝玺  3012008  8225696  18661396336
温夕辉  3012009  8093387  18661396377
李雪林  3012016  8209849  18661396387
张文成  3012057  8268959  18661396912
田居传  3012105  8268926  18661396939
控申科:
李志刚  3012050  8260688  18661396919
反渎局:
刘东峰  3012197  8306739  18661396396
监所科:
许新泉  3012099  8202920  18661396908
警务科:
任晓华  3012198  8268223  18661396300
公诉科:
周金锴  3012158  8268958  18661396300
反贪局:
李清泉  3012185  8268072  18661396388
办公室:3012068  传真:3012081
东营区法院:(区号:0546)
姓名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李爱群  8265001  8225052  13905460833
马兆萍  8265006        13562278288
刘强民  8265007  8261857  1356335826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