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营口 盖州市(盖县) >> 尹素芝, 女, 5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盖州市归州乡槐树房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04-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8-18: 辽宁省营口地区部分农村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中共建政以来,历次运动迫害死中国民众八千万人。失去基本人权的中国人民在艰难困苦中挣扎求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又与中共互相利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开足马力,利用一切舆论工具抹黑法轮功。一时间,神州大地从广播、电视,再到报纸、杂志等诬陷法轮功,并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等伪案,为绑架、非法抄家、刑拘、判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制造舆论工具,令人神共怒。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覆盖各行各业,年龄不等。本文仅列举辽宁省营口盖州市归州乡几位农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实例。
……
二、归州乡槐树房村尹素芝被迫害致神智不清

尹素芝,女,盖州市归州乡槐树房村村民。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身体不好,有严重的心脏病、十二指肠溃疡,经常头痛。修大法后,不知不觉中身上的病都好了,她对大法深信不疑,决心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她和法轮功学员田惠琴、何佩珍进京上访,被警察非法抄家。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她又和八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为还大法师父清白,为大法讨公道。他们在天安门广场喊:“法轮大法好!”被警察绑架到一个北京派出所的后院,被铐在外面一个铁架上冻,被扇耳光,被强迫洗脑。

尹素芝被非法劳教两年,仍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里迫害。期间,被强迫干一些零活。她被非法关押迫害三个月后,身上出现血点,血压低,心脏病发作,并神智不清,精神失常。警察把她送进医院,两天花了七、八百元钱。两天后她家因拿不出钱治病,尹素芝被送回到家中。

二零零二年,邪恶在盖州市双台子党校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归州乡派出所所长李正义带领警察强行将她和修炼法轮功的丈夫绑架。当时她因有病已不能行走,警察毫无人性强行将她带走,洗脑班看她重病拒收,她才得以回家。她家十岁的孩子到乡派出所去要爸爸,被五、六个警察殴打,并强行要把孩子往屋拽,孩子挣脱后跑掉。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8/辽宁省营口地区部分农村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447766.html

2012-04-03: 辽宁盖州市归州乡尹素芝被迫害经过
我叫尹素芝,女,今年四十七岁,辽宁盖州市归州乡槐树房村村民。九九年得法,得法前身体不好,有严重的心脏病、十二指肠溃疡,经常头痛,修大法后,不知不觉中,身上的病都好了,我对大法更是深信不疑,决心坚修到底,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

一、四二五上访 被归州乡警察骚扰迫害

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我和同修田惠琴、何佩珍進京上访,要求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回来后,归州乡派出所3、4个警察将我们三个绑架到派出所,盖州市公安局来人对我们非法审问:谁通知你们去的北京?你们去北京都做过甚么?警察还强行给我们录像,我们不配合。几天后,乡派出所的警察:王敏、赵国宏、赵春明等十多人到我家骚扰,拿走我家的几本大法书和师父法像,警察赵殿忠强迫我和丈夫按手印,赵春明强迫我们写保证书和签字,我们不配合。

二、進京上访被盖州市拘留所关押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我和八名同修進京上访,为还师父清白、为大法讨公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喊:法轮大法好!被警察绑架到一个北京派出所的后院,当时院里被关押上访的各地学员有一百多人,我又被转到另一个派出所的后院内关押,后又被车拉走,走了很长时间,我被带到一个派出所,在派出所里警察对我非法审问:你是哪里来的?我不说。恶警用手铐把我铐在外面一个铁架上冻我,冻一段时间,把我带到屋里再审问,我还是不说,就又把我带到外面冻,来回三、四次,见我不说派出所所长气急败坏用力打我耳光,我的嘴被打出血,脸也被打肿。然后警察就用欺骗的手段骗取了我家的住址,把我送到了盖州市驻京办事处。归州乡党委书记张学贞、副书记吕永文,归州乡的警察赵春明、贾海东、刘文斌等把我带回盖州市拘留所关押,期间我和其他学员抵制迫害背师父的经文,一个叫刘黑子的恶警把我们关在放风场里冻(冬天)。关押了十五天后,我们被送到刑警队队长开的宾馆里,对我们洗脑转化,强迫我们看污衊大法的录像,并强迫写不学不炼的保证书,我们不配合。警察让归州乡来接我们,乡政府的张学贞、吕永文不同意接我们,几天后我们又被送回拘留所。

我被劳教二年,仍关押在拘留所里迫害,期间强迫我们干一些零活,我被非法关押迫害三个月后,身上出现血点、血压低、心脏病发作,并神智不清、精神失常。我被送到盖州市县医院治疗,当时我的儿子靠体弱多病的奶奶照管,看守所让家里拿钱给我治病,我家拿不出钱,警察又把我送回拘留所,由于我病情日渐加重,拘留所给乡政府和乡派出所打电话,让把我接回去,乡政府和派出所都不来人接。拘留所又把我送到归州乡医院治疗,二天时间我家花掉七、八百元的医疗费,并强迫我每天给派出所打电话汇报情况。二天后我家因拿不出钱治病,回到家中。

三、坚持信仰 被强迫洗脑迫害

二零零二年邪恶在盖州市双台子党校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归州乡派出所的警察何兴波等把我和学员何佩珍、曹霞、吴亚新等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第二天我的心脏病发作,才被放回家。

几个月后盖州市又办迫害学员的洗脑班,乡派出所的所长李正义带领警察强行将我和丈夫(同修)绑架,当时我因有病已不能行走,警察毫无人性强行将我带走,洗脑班看我重病拒收,我才得以回家。我家十岁的孩子到乡派出所去要爸爸,被五、六个警察殴打,并强行要把孩子往屋拽,孩子挣脱后跑掉。

后盖州市又办迫害学员的洗脑班,乡派出所的所长李正义带领警察何兴波、陈宪瑞等闯進我家,要绑架我,我给警察讲大法真相,并不配合警察,坚决抵制警察的非法行为,警察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以后李正义带领警察几次到我家骚扰,企图绑架我送洗脑班都没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3/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4月3日发表)-254982.html

营口 盖州市(盖县)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23-10-01: 盖州市公安局国保:赵庆科(办案人) 电话:13500472366

2022-11-19: 盖州市国保大队长林纪岩,副大队长刘艳明 办公电话:0417-7669363

2021-06-13: 辽宁省盖州市太阳升派出所信息
太阳升派出所报警电话0417-7502110
太阳升派出所所长 赵为民
副所长 朱继萍
副所长 罗平涛
其中一个警察电话:13464777773

2021-03-20:盖州市北海边防派出所所长:姜政军
盖州市北海边防派出所电话号码:0417-7555110

2021-01-07: 教育局相关人员:
辽宁省盖州市教育局长:冯永宽,男,初中教师出身,担任过政府官员。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08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33,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盖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中来,男,负责机关政务、干部人事、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团委、妇女工作、工会,初中教师出身。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12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41,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盖州市教育局教工委专职副书记、主任督学、教育督导室主任:洪作松,男,负责义务教育、进修学校、学籍管理、督学、高中教育。高中教师出身。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11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35,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盖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兼盖州市妇联副主席):张宝来,女,负责财务基建、办公室。电视台记者出身,担任过政府官员。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11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35,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