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许丽(徐丽), 女, 6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23: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许丽被派出所警察骚扰
2024年1月,辽宁省大连市中华路派出所伙同大连市中华路兴国社区,以扣发法轮功学员许丽的退休工资为要挟,迫使许丽出面。近日,中华路派出所警察联系到许丽的姐姐,让许丽姐姐找许丽

2024年3月4日上午9点半左右,许丽到她姐姐家。不多时,中华路派出所两名警察到许姐家。警察盘问许丽:“住在哪里?在家都干什么?”要给许丽拍照。许丽说:“拍什么照?你现在不就在照着么(指他们开着的执法记录仪)?”警察说“得要个……”,边说边比划(大概宽20cm,高25cm的范围)。

许丽给他们讲真相。警察有些恼羞成怒:“在中国就不行!要不上所里去说,跟我们走。”许丽说:“我不跟你们走。”警号W05926的警察说:“不走就打110,叫110来。”许丽说:“你们打吧,正好我也想打110,你们在骚扰我,在执法犯法。”不久,110警察来到楼下。两个警察骚扰许丽两个多小时,全程开着执法记录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3/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74490.html

2024-03-05: 许丽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的残忍迫害
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许丽因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破除中共对世人的毒害,多次被中共构陷、迫害。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许丽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中共非法拘留十五日;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二日,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非法拘留十五日,未执行;后被中共加重迫害,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因涂抹中共毒害世人的标语,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

两次冤狱中,许丽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经受了非人的迫害与折磨。本文主要记述了许丽在第二次非法判刑(即二零一八年四月至二零二二年十月)期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残酷迫害和反迫害的部分经历。

在中共所谓“依法治国”的今天,辽宁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非法“转化”、强迫“认罪”、凶残洗脑的邪恶之猖獗、手段之卑劣,令人触目惊心。

二零一八年十月,许丽在大连市高新园区涂抹中共毒害世人的标语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恶告。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晚,高新园区派出所四、五个警察闯入许丽家中非法抄家,将其绑架、非法羁押于大连市姚家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大连市高新园区法院对许丽非法判刑四年。

在看守所期间,许丽被羁押于七区5室。许丽在封闭压抑、步履维艰的看守所环境中,努力争取应有的炼功的权利;对周围人讲述大法真相、做三退,让很多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一些人因诚念九字真言身体疾病好转,见证了奇迹。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许丽被转入位于沈阳市的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分于在一监区二小队。在女子监狱,许丽与诸多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迫每日去车间劳役,而大法弟子为他人着想的善举时常感动着身边的犯人,在邪恶的监狱环境中如一股清流。

胶带封嘴、关小号、辣椒水喷眼睛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四日,许丽出于反迫害基点拒绝早上出工的“踏步”,因为修炼真、善、忍大法没有错,大法弟子没有罪、并不是罪犯。许丽此举被狱警邱英下令送入小号,时任生产组长的闫红英与犯人李晓霞上来连打带拖。许丽一直高喊:“法轮大法好!”狱警邱英亲自动手用胶带将她嘴封上。监狱小号是个封闭阴冷的小黑屋,所谓的“窗户”不到一尺宽,本是惩处监狱严重违纪、有危害性、不思悔改的犯人的地方。所在小队每天出两个犯人监视看管。许丽进入小号前,扣子被全部摘除,里外透风,睡觉盖的是网状的棉絮;不让打坐,她的双手被铐到背后,犯人喂她几口饼子就是一顿饭……就这样被关了15天。

二零二零年七月初,许丽因写大法经文,被狱警刘宇叫到办公室,当时在场的还有狱警魏俊楠、赵慧颖、刘江东三人。刘宇问:“经文哪来的?”许丽告诉刘不要参与迫害大法。刘宇拿出狱警随身携带、用于防身的瓶装辣椒水朝许丽眼睛喷去,许丽当时就倒了。许说:“你们这是在执法犯法!”狱警魏俊楠叫两个犯人弄盆清水端到办公室,让许丽洗了眼睛,见许丽能睁开眼,便叫犯人把她搀出去了。

关禁闭室折磨、辱骂

二零二一年九月起,继疫情爆发之后,辽宁女子监狱开始非法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九月七日,许丽白天被关入一监区二楼密不透风的禁闭室。在时任科长李晓婷、刘屹立授意、时任二小队队长刘江东的教唆下,操纵当时生产组组长李爽和包夹犯人对许丽虐待、施压。

夏末秋初的天气依然炎热,禁闭室里更加闷热,包夹薛丽荣待了几天就受不了,喘不过气、嘴唇发紫,换犯人姚思懿来。包夹杜金娟和姚思懿叫许丽蹲着吃饭、强迫她一整天坐在铁凳子上,铁凳子上很多凸起,磨得臀部直流血……一坐就是一个多月。

晚上,狱警授意包夹杜金娟、姚思懿直接搬到许丽所在监室。她们监视不让任何人与许丽说话,也不让许丽同别人说话。十月的沈阳,天已寒冷,犯人将窗户打开,逼迫衣衫单薄的许丽坐于监室门口,包夹杜金娟趁其不备,往她身上泼凉水……同时,在整个监室内搞株连。室内其他人取消娱乐活动,陪着坐板儿,挑动这些人批斗辱骂、仇视法轮功,硬说许丽连累了她们。辽宁省女子监狱这种转嫁矛盾、株连、群体施压等一系列伎俩邪恶至极,时至今日,仍在无耻地延续。

包夹在狱警授意下逼许丽睡凉床板,没有被,只盖个薄床单;不让吃饱、限制喝水,限制上厕所、禁止购物、不让洗手、连续四、五个月不让洗漱。一次,许丽因洗了下手,被犯人李爽狠抓一把,胳膊当时就出血了;犯人吴亚新曾好心的将手纸送到禁闭室,被杜金娟上报,遭到禁购威胁。

包夹二人经常对许丽侮辱、打骂,杜金娟背对着监控踹许丽,逼迫许丽转化。一次,恰逢狱警王闯在班。王闯进来时,许丽指出杜金娟和姚思懿对自己的殴打。王闯没看许丽,朝包夹二人笑了笑问:“有没有事?”二人说:“没事没事。”王闯走了。

不让上厕所

二零二一年十月一日早,监狱十月一日邪党宣誓活动,许丽拒绝宣誓,被包夹“报告”。科长刘屹立将许丽叫到办公室单独问话:“为什么不宣誓?”许丽说:“我不宣这个誓,为什么要宣誓?”并对刘说:“如果没有你支持,她们敢这样做吗(指包夹一系列的迫害行为)?”刘无言,让许丽回去。

同日,因包夹没让上厕所,许丽尿到了裤子里,包夹没让许换裤子。过后,许丽见到狱警孙爽,表示想换条裤子。孙爽表面同意“换吧”;然而狱警走后、包夹依然不让换。

强制洗脑

在监狱黑窝中,狱警联合犯人上演红白脸,是一贯伎俩。无论迫害多么残酷、卑鄙,都是犯人所为,一切责任推给“生物链”下游,“政府”永远“伟光正”,狱警永远身居幕后的监控前什么也“看不见”。

她们每日逼迫许丽看污蔑师父与大法的洗脑录像,逼许丽说污蔑大法的话,许丽不说不看。包夹二人怒将许丽打倒,杜金娟揪着许丽的头往地上撞,并将污蔑师父的话写在一张纸上,疯狂的拿给许丽看……她们拿来一张她们写好的纸(类似“转化书”的东西),许丽不看、不签。包夹二人拽着许丽、摁着她签,制造假“转化”……许丽说:“你们强迫签的都不算!”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在一系列白天晚上疯狂的肉体折磨、精神打压下,许丽被迫“验收”。

又被关小号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许丽因持有大法经文被关小号15天。犯人张沫在车间发现许丽有大法经文,偷偷上报给狱警陈颖,陈颖来搜许丽工作区域,在犯人石晓娜积极“配合”下,翻出了经文。狱警赵丽娜把徐丽叫到办公室,被追问经文哪来的?许丽不说。赵将经文摆在地上,许丽要捡,赵不让捡。

几天后,狱警王闯、贺佳欣将许丽叫到办公室,公然说些污蔑法轮功的话。许丽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中共才是邪教……”几个回合后,许丽于十一日当天被关入小号。

又一次,狱警赵丽娜来小号进一步转化许丽许丽说:“我以前所说、所做一切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的全部作废!”赵暴怒,又喊又叫。时任主管小号的狱警胡阳(音)(现为十二监区主管“转化工作”科长)来对峙,无果,走了;小号值班的两狱警来问:“怎么样了?”许说:“我按真、善、忍去做人,不能按假恶斗去做人!”两人也走了。

被关小号之后,狱警唆使时任生产组组长的张沫搬来与许丽住一起。

罚站、批斗侮辱、掐乳头、殴打

二零二二年五月起,许丽从早站到晚;白天撤走凳子,在车间罚站,晚上回监室也站;包夹时而在旁边辱骂… 前后历时四个月,直至许丽离开一监区。她们想熬垮许丽,逼其再一次“转化”。

狱警指使犯人张沫负责对许丽施压。张沫带头写污蔑大法的话,并将这些东西白天贴在车间机器上、贴在其他犯人的背后;晚上在监室用记号笔写在上床铺的床板上,逼许丽看。许丽擦掉,她们再写。晚上收工后,许丽被逼在门口罚站,整个监室坐板儿,取消电视娱乐,鼓动人人参与批斗,每人必须对许丽揭批、言语攻击,一周换一个监室;公然怂恿这些犯人仇视法轮功、骂法轮功学员。轮到自己监室时,犯人张沫协同王娜、杜秋背对监控对许丽打骂;张沫掐许丽乳头,将脚踩在许的床铺上;包夹薛丽荣写污蔑大法的诗,叫监室犯人读;犯人杜秋故意踩许丽脚,意在激怒许丽,逼许动手,直接送小号……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刚收工,张沫将许丽叫到一个没有监控的仓库。犯人薛丽荣堵在门口,张沫、冉丹丹、王娜、杜秋、范广平将许丽打倒在地、拳打脚踢、又踹又打,许被打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当时,狱警赵丽娜、魏俊楠在班,许丽找到她们说明自己被打的情况,却被呵斥。她们指责许说话大声,声音超过了队长,叫许丽小点声。之后,她们询问薛丽荣“情况”,薛说:“没看见。”问其他人,都说:“没看见。”过后,薛丽英表示,她不敢说,张沫告诉队长会不让她减刑……

不让洗漱、限制喝水,限制上厕所、不让与别人说话

又是连续四、五个月不让洗漱、限制喝水,限制上厕所、禁止购物、不让洗手、不让与别人说话……八小队的王一博在厕所仅与许丽问候几句,被犯人上报威胁,以致王再见到许丽时只得装作看不见;犯人冉丹丹在许丽的内裤、手纸上写满污蔑师父和大法的话,许丽不用,冉私自将手纸挨个发给监室人用,致使许丽很长时间没有手纸;张沫教唆毒犯王娜往许丽床上泼水,许要找狱警,她们按着不让找,许丽当天睡下了;后来她们又这样做……

一次,刘屹立找到许丽,让其“转化”。许丽将被犯人殴打、床铺泼水之事托盘而出。许丽说:“为什么她们说我们也没办法?没有你们指使,她们敢做这么损的事么?是你们叫她们干的,根儿在你们这!”刘驳斥道,“如果是我们让做的,你都活不了……”后来,刘屹立让犯人给许丽换了床垫。

二小队队长郝思琪、贺佳欣把许丽叫到办公室。郝思琪哭了,表示自己哭有自己家里的原因,也因为许丽,自己还在实习期,上面施压,许丽不转化,自己就可能没工作……贺佳欣表示,队长刚刚参加工作也不容易,为队长考虑考虑 ……

犯人薛丽荣在思想汇报中透露了许丽所处惨况,狱警郝思琪、贺佳欣找许丽谈话。许丽讲述了自己被迫害情况,狱警郝思琦表示许丽所受委屈她已知道。几天后,张沫被调走。

强行扎针注射不明药物

二零二二年八月,许丽中指鼓个脓包,包夹报告给狱警。几天后,手已好转,狱警李晓婷令六、七个膀大腰圆的犯人避开公共区域、从办公室通道强行将许丽拖到医院。在医院,许丽被她们摁着强行扎针、强行打了三次参与不明药物的吊瓶。之后,许丽出现憋不住尿、尿失禁、阴道大流血、尿血等症状。狱警魏俊楠来询问,许丽说:“是来例假。”魏:“你多大岁数来例假?”许丽:“六十岁。”魏:“六十岁还来例假?”许丽:“是呀,大法修炼七十岁还能来例假呢。”当天下午,血就不流了。(回家以后,二零二三年一月,许丽出现消业症状:满头起水泡,像针扎的疼,整个右眼连接头部起大水泡。经学法炼功后完好如初。)

出监前的迫害

二零二二年九月初,许丽被送入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经受临出监前为期15天又一轮的非法“转化”。

许丽进入十二监区的第一天被关入二楼201禁闭室,整整站了一天。当天,十二监区总执行员犯人付思文来到禁闭室,和气的与许丽聊天,了解许丽自身情况,观察其情绪状态,判断其心理动态……并不反驳许丽所讲的真相,表现的温文尔雅、言语关切。(注:付思文,辽宁鞍山人,为十二监区“转化”骨干、“政府”手中的主要帮凶;现已出监。)

第二天,许丽被送入二楼走廊末端的209房间;开始一直罚站,逼迫看洗脑视频,许丽不看,包夹把电视关掉了;后来让座下写思想汇报,许丽借此书写对其他狱警不好态度的歉意。包夹杨藩、刘彩鹤经常训斥、侮辱、恐吓、逼其转化。许丽依旧和善对待,她们态度逐渐有所缓和。每天洗漱只有五分钟,晚十点后睡觉。

期间,时任十二监区监区长吴妍与科长鲁燕燕(音)常找许丽谈话。她们深知“转化”许丽有难度:在过去一年多血雨腥风的残酷迫害中,许丽被折磨过、被殴打过、被体罚过、被群体施压过、被侮辱威胁过、甚至被药物摧残过……而这些都没能磨灭她的意志,没能动摇她坚修大法的信念。如此种种,这些她们必然了解掌握。与一监区疾风骤雨式的转化策略不同,她们竟让许丽背一段法,很“客气”的与许丽聊天,拉近与她的距离,了解她的学法原因、工作、社会经历、家庭背景、丈夫孩子、内心真实动态等等,并站在她的角度“设身处地”的对她诱骗。

在十二监区,许丽被施以各种心理战术软化攻克,包括一些骗术、话术:例如利用刑期将至的学员回家心切心理,谎称不转化回不了家、将被加刑、重新送入看守所、再次审判……

越是“生物链”上层、出谋划策之人,越是避免直接冲突,甚至对学员“嘘寒问暖”、“关怀帮助”(尤其“验收”之前),令人难以分辨;而白脸大多是包夹犯人演,在狱警授权下,她们“有权”对学员施以体罚、折磨、精神施暴… 并且重重封锁一切消息,外界永远看不到十二监区践踏人权、违法的一面,展现出来的都是虚假的“人性化”的法制教育。

辽宁省女子监狱的十二监区,被称为集训矫治监区,其内部“核心业务”是强制转化、洗脑法轮功学员,多采用以心理学为基础的“技术型”转化,说穿了是较为高级的“骗术”。到目前为止,十二监区成为“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专业”机构、黑窝中邪恶之心脏。

二零二一年前后,所有到监狱黑窝的法轮功学员首先被送到十二监区强制“转化”。他们先是对学员的意志力发起猛攻与挑战,损耗人体:剥夺睡眠、不让闭眼、在一块砖的面积内长期的没日没夜的罚站、不让动、不让上厕所、伴随着一帮犯人的轮流、不间断的言语攻击、精神施压、凶残灌输、视频洗脑……有学员坚持很多天终体力耗尽、有的尿到裤子里、有的站得腿肿到不能走路、有被折磨到生死一线、精神恍惚、休克……狱警稳坐监控前观察,部署各种转化策略,门岗号子随时相应,及时传达、积极配合,与转化犯人里应外合。

而诸如许丽等法轮功学员历尽种种磨难和残酷迫害,却栽在十二监区伪善并无孔不入的“攻心术”上,栽在了还有的人心、人念、人情上。面对那些“不畏生死”的法轮功学员,她们反施以“感化”,以“为学员着想”的立场帮其分析和说服;使人麻痹、逐渐放松主意识。在其严密监视下,学员一举一动、一思一念、一个眼神、一个微表情……都会被其抓住、分析、寻找突破口、击其软肋; 在不断“诊断”、不断“试药”、不断“用药”的过程中,最终针对其人心症结“对症下猛药”。在邪恶的环境中,学员担心什么、执著什么、任何的人心、人情都会被抓住、利用、成为最终被拖下来的因素。不论是“疾风骤雨”还是“和风细雨”,邪恶的本质从未改变。

二零二二年九月下旬,许丽被调回一监区,待了十几天后,被送入二监区出监队。辽宁省女子监狱每阶段对法轮功学员的“政策”不同,自二零二二下半年至二零二三年底的情况:法轮功学员进入监狱黑窝在二监区入监队待几日,后转入十二监区进行残酷的强制转化、洗脑,省局来人录像“验收”后,余刑一年内的法轮功学员留在十二监区继续洗脑,其余被投入其它监区强制劳役。十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不入二监区出监队,全部从本监区出监,避免十二监区内部情况与转化套路外泄。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经历四年冤狱的许丽从辽宁省女子监狱这个迫害大法修炼者的黑窝走出来。当时辖区街道人员接许丽时问:“你是不是转化了?”许丽实话实说:是她们逼我的!许丽从来没有真正转化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5/许丽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的残忍迫害-473905.html

2022-11-18: 辽宁大连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许丽,于2022年10月28日,从辽宁女子监狱结束4年冤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8/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2059.html

2022-07-14: 大连“610”肆意玩弄司法 许丽无端遭加刑一年
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女学员许丽,因二零一八年摘取中共污蔑法轮功的条幅,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狱中拒绝放弃法轮大法信仰,在即将结束冤狱时,被大连政法委、“610办公室”指使的法院无端加刑一年。

请知情者曝光对许丽实施非法加刑的法院、检察院、政法委、“610办公室”具体责任人信息。

许丽遭绑架、诬判、加刑经过

二零一八年十月一天,许丽在高新园区摘取邪党污蔑标语,被当地大山村副书记满海柱恶告,高新园区派出所根据监控器查到许丽的车号。十月二十八日晚,高新园区派出所四、五个警察闯到许丽家,将她劫持到姚家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六月下旬,高新园区法院对许丽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许丽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因她不配合监狱的所谓“转化”、“帮教”,在大连市“610”、政法委的直接操控下,警察于二零二二年初将许丽从监狱劫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

在没有任何新事件出现的情况下,检察院、法院人员联手对许丽非法判刑一年,继续将她非法关押至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许丽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然而就在许丽即将结束冤狱时,大连政法委、“610办公室”又生毒计,指使当地检察院、法院对她强行加刑一年。

许丽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及遭中共迫害事实

许丽原是一名公交车司机,她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子宫内三个肌瘤就神奇消失了。许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事做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乐于助人,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在家里是孝敬公婆的好媳妇。

一次,她丈夫酒后发脾气,一拳打在许丽的左眼上,顿时眼睛鲜血直流。许丽想起自己是法轮功学员,有师父保护,她一边求师父救她,一边安慰惊慌失措的公婆和丈夫。当时她左眼球朝上,看东西有重影,许丽在家学法炼功,半个月后就上班了,一个月后就恢复了正常。这件事情让许丽的家人、朋友、同事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许丽因为坚持信仰、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抄家、关押、判刑等迫害,她在拘留所、看守所、辽宁省女子监狱等地遭到非人折磨。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二日,许丽向世人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椒金山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许丽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的洗脑班——集训矫治监区迫害,一个月后被送往马三家分监区,期间她多次遭捆绑、电击、毒打和辱骂。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一天,狱警把她衣服扒光,绑在椅子上,用胶带把她嘴勒上,大队长任红占用电棍电她敏感部位,小队长刘桐如扇嘴巴。大队长赵国荣打完后,用记号笔在许丽脸上、身上,甚至袜子和鞋上写满了侮辱大法师父的脏话。许丽把鞋和袜子顺窗扔出窗外。大队长赵国荣拿出自己的鞋,强迫许丽穿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4/大连“610”肆意玩弄司法-许丽无端遭加刑一年-446220.html

2020-07-21: 辽宁女子监狱关禁闭折磨法轮功学员王新莲、徐丽
辽宁女子监狱狱政科科长艾总(警号2105016,具体叫什么名不详),一监区监区长邱英,一监区的干事刘宇,这三个警察于2020年5月24日把两位法轮功学员送进监狱禁闭室(小号)迫害,借口是她俩不配合监狱的走队列训练。一名是大连市开发区法轮功学员王新莲,另一名是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徐丽,两人被非法关押在禁闭室15天,两个人的手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睡觉,甚至上厕所都是反背着被戴上手铐(也叫打背铐),这种刑罚是非常痛苦的,时间长了会导致人的胳膊和手致残。王新莲已出狱,徐丽仍在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一小队被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1/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9341.html

2019-10-31: 累遭迫害 大连许丽再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再次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这一天,离许丽上次遭四年冤狱后踏出监狱大门,仅隔两年三个月。

根据大连市高新园区法院对许丽非法庭审透露的情况,在高新园区有一处邪党标语,即其一贯自称的“没有某某党,就没有新中国”,被人改为“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中共恶警接到不明真相人举报后,怀疑是许丽所为,遂煞有介事的使用技术手段查到许丽的信息后跟踪、定位,实施绑架后抄家。

二零一九年五月,大连市高新园区法院对许丽非法开庭,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为许丽做了全面的无罪辩护。对于公诉人企图以抄家的真相资料数量多少构陷许丽许丽义正词严的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是我个人的私有财产,“即使一火车也不违法”。

然而大连高新园区邪党法院无视法律规定,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下旬非法判决许丽四年。许丽上诉后,被大连邪党中级法院无理驳回。

许丽原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三个月后子宫内三个肌瘤就神奇消失了,双手皲裂开口的毛病也不治而愈了。从此变成了一个健康、善良、宽容忍让、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家里也是孝敬公婆的好媳妇。因为她性情开朗,与人为善,乐于助人,赢得很好的口碑,成为亲友、同事、邻里公认的好人。

因为坚持信仰、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许丽多次遭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枉法判刑等迫害,在拘留所、看守所、辽宁省女子监狱等地遭到非人折磨。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二日,许丽向世人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椒金山派出所绑架,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许丽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捆绑、电击、毒打、冷冻、罚站、剥夺睡眠等各种酷刑迫害。

这样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在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刚刚结束四年冤狱,现在再次被邪党人员枉法诬判四年,并再次投入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残酷折磨,这是怎样的邪恶政权才能持续不断、二十年如一日的做出这种灭绝人性的事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1/累遭迫害-大连许丽再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395233.html

2019-07-09: 曾遭四年冤狱折磨 大连许丽再被诬判四年
大连善良法轮功学员许丽女士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年的迫害中曾遭四年冤狱折磨,二零一九年六月下旬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晚上七时左右,大连市高新园区派出所四、五个警察突然踹门闯入许丽租房住处(甘井子区五二三厂附近),一进门就把许丽摁住,翻箱倒柜抄家抢劫。据说因为在高新园区有一处邪党自我标榜的标语被涂抹,警察煞有其事的使用技术手段查到许丽的信息后跟踪、实施绑架。

当晚许丽被劫持到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一月九日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上午十点,大连市高新园区法院非法对许丽庭审。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为许丽做了全面的无罪辩护。许丽本人也义正词严的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警察绑架许丽当天非法抄家时拉走不少书籍资料。在法庭上,公诉人企图以书籍资料数量多寡的所谓标准构陷许丽许丽理直气壮的说: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是我个人的私有财产,“即使一火车也不违法”。

面对律师和许丽合法有据的无罪辩护,法官蒋春艳及检察官邹大明几乎无言以对。二零一九年六月下旬,许丽被非法判决四年。

许丽原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三个月后子宫内三个肌瘤就神奇消失了,双手皲裂开口的毛病也不治而愈了。从此变成了一个健康、善良、宽容忍让、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家里也是孝敬公婆的好媳妇。因为她性情开朗,与人为善,乐于助人,赢得很好的口碑,成为亲友、同事、邻里公认的好人。

因为坚持信仰、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许丽多次遭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枉法判刑等迫害,在拘留所、看守所、辽宁省女子监狱等地遭到非人折磨。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二日,许丽向世人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椒金山派出所绑架,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许丽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捆绑、电击、毒打、冷冻、罚站、剥夺睡眠等各种酷刑迫害。

这样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在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刚刚结束四年冤狱,现在再次被邪党人员枉法诬判。

关于许丽遭受的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文章《曾遭四年冤狱折磨 善良的许丽再被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9/曾遭四年冤狱折磨-大连许丽再被诬判四年-389761.html

2019-05-31: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许丽被非法庭审
2019年5月29日,大连高新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许丽非法庭审。现场律师给许丽无罪辩护,使公诉人无话可说。审判长听的只点头。法轮功学员许丽也为自己在法庭上辩护,维护大法、证实大法。现场播放监控录像没有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1/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8075.html

2019-05-19: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面临非法开庭
大连高新园区法院将于5月29日上午十点对法轮功学员许丽非法开庭。

法官:蒋春艳,电话:83896031
据说大连高新园区法院是刚刚从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独立出去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9/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7555.html

2019-01-03: 曾遭四年冤狱折磨 善良的许丽再被批捕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晚上七时左右,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派出所四、五个警察突然踹门闯入许丽租房住处(甘井子区五二三厂附近),一进门就把许丽摁住,翻箱倒柜抄家,许丽一直给警察讲真相,他们全然不听,抄走电脑、打印机各一台;师父法像;法轮大法书、真相资料若干。

其后,警察强行给许丽铐上手铐把她带走。当晚许丽被劫持到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

十月二十九日,高新园区派出所警察打电话通知许丽家属,给了一张高新园区分局的非法拘留通知书。家属压力很大,身体都有重病,生活凄苦。

这是许丽在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经历四年冤狱出狱后再次遭到的迫害。

许丽此次遭绑架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在高新园区涂抹邪党标语,被当地大山村副书记满海柱举报构陷,高新园区派出所根据监控器查到许丽的车号跟踪、实施绑架。

许丽已于十一月九日被非法批捕,近期家属已经聘请正义律师介入。

因为坚持信仰、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许丽遭受过多次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被枉法判刑、遭非人折磨。

一、亲友、同事、邻里公认的好人

许丽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后世界观发生了根本的改变,三个月后子宫内三个肌瘤就神奇消失了,双手皲裂开口的毛病也不治而愈了。

因为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她变成了一个健康、善良、宽容忍让、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因为她与人为善,乐于助人,赢得很好的口碑。

她原是一名公交车司机,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家里许丽也是个好媳妇。

一次,她丈夫酒后发脾气,抄起一个装满开水的暖瓶就朝她头部砸了下去,接着一拳打在许丽的左眼上,顿时眼睛鲜血直流。许丽当时想起自己是法轮功学员,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她一边求师父救她,一边安慰惊慌失措的公婆和丈夫。许丽在家学法炼功,半个月后就上班了,当时她左眼球朝上,看东西有重影,一个月后,也恢复了正常。

这件事情让许丽的家人和很多朋友、同事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因为许丽当时眼睛被打伤,公司的领导认为她的眼睛不可能恢复正常了,把她调到后勤工作,也就是看门、打扫卫生、刷厕所,工资也比以前降低了很多。许丽毫无怨言,工作依然勤勤恳恳,每天都把车场大院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她的同事说,自从许丽到这里,就再也看不到以前那种垃圾满地、废纸塑料袋满天飞的情景了。许丽不但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主动帮助别人擦车窗玻璃。可以说,在单位里她是领导、同事公认的好员工。

许丽所居住的单元楼,没有人打扫卫生。许丽就默默的承担了扫楼梯的活,从一楼扫到顶楼,邻居们都知道她是法轮功学员,是个好人。

许丽的工资不高,家里经济条件也不宽裕。她自己省吃俭用,经常吃点剩饭剩菜,但给丈夫做饭做菜从不马虎,她经常很早起床给丈夫蒸馒头、包包子,让丈夫吃好了去上班。

她还经常买东西去看望公婆,去了就帮老人打扫卫生。二位老人说,许丽是儿媳妇中最当意(令人满意)的。

二、因坚持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

可是就是这样的好人却多次遭受江泽民和中共邪党的迫害。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晚七点左右,许丽在讲真相时被绑架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于金南路戒毒所。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二日,许丽向世人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椒金山派出所绑架,当晚八点三十分左右,恶人非法闯入家中翻了个底朝天,抢走了电脑、激光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刻录塔、两张银行卡和大法书籍等。晚十点左右,许丽被绑架到大连金家街大连第二拘留所。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一点,大连甘井子区法院欲非法庭审许丽,当日突降大雪,道路封堵,法院只好取消非法庭审。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许丽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三、在女子监狱遭受的酷刑迫害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许丽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的洗脑班——集训矫治监区。因坚信法轮功,不认罪,遭受辱骂折磨,监狱不给被褥,她睡了一个月凉床板,然后被送往马三家分监区,多次遭捆绑、电击、毒打和辱骂的迫害。

被送到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时,正是伏天,天气非常炎热。因为她坚持炼功,晚上收工回来后,警察罚她在屋里站着,不允许她洗漱。不仅如此,为了给她施加压力,警察使用株连政策,屋里的其他犯人也连带着不许洗漱,都坐小板凳,以此挑动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的怨气和仇恨。干了一天的活,不能洗,无缘无故遭连累,有些犯人不敢对警察有怨言,就把一腔怨恨发到许丽身上。在警察授意下,犯人看着许丽罚站到半夜,不让睡觉。这种情况连着好几天。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份,许丽被带到另一个楼的队长办公室,警察把她衣服扒光,绑在椅子上,用胶带把嘴勒上。大队长任红占用电棍电她敏感部位;小队长刘桐如扇嘴巴;大队长赵国荣打完后,用记号笔在许丽脸上、身上,甚至袜子和鞋上写满了侮辱大法师父的脏话。许丽把鞋和袜子顺窗扔出窗外。大队长赵国荣拿出自己的鞋,强迫许丽穿上。

许丽回寝室洗漱时,她脱下衣服,让大伙看她被暴行伤害的身体,沈阳的毒犯崔丹丹、黑龙江毒犯王新宇是许丽的包夹,崔丹丹用自己的衣服遮挡住许丽,并驱赶人们不让看。

后来,许丽因为自己不是罪犯而不戴号牌,不签字,不配合恶警的要求,被电击殴打情形出现过三次。

崔丹丹和王新宇在小队长刘桐如的授意下,关上门,对许丽拳打脚踢,是常有的事。崔丹丹因此受到队长的“表扬”,并减刑,提早出狱。

有一年大年初一,许丽被一个犯人构陷,大队长任红占打了她好几个耳光。警察不让许丽吃饭,当众侮辱性罚站大半天,这也是常事,以此孤立她,不让犯人给她东西或和她说话。

四、好人遭迫害,家人受株连

许丽待人真诚热情,无论认识不认识的,她只要碰到了就会尽力帮助,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个难得的好人。很多受过她帮助的人都会问她:大姐,你人这么好,是干什么的?她会自豪的回答:我是炼法轮功的,我的师父让我们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

就这样一个好人,再次被警察兴师动众绑架并非法批捕,且面临非法起诉。

家人受到了严重的精神和经济迫害。很多知情人都说,现在中国真是没有天理了,杀人放火没人管,修“真善忍”的好人却遭迫害,共产党真的要完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3/曾遭四年冤狱折磨-善良的许丽再被批捕-379920.html

2018-12-30: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许丽被非法批捕
近期得知10月28日晚,许丽被大连市高新园区派出所绑架,是因为许丽10月上旬去高新园区涂抹邪党标语时,被大山村副书记满海柱构陷,高新园区派出所根据监控摄像头查到许丽的车号,实施跟踪绑架。11月9日,许丽被非法批捕。日前律师正式介入,许丽被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39.html

2018-11-11: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丽11月9日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1/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6979.html

2018-11-05: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许丽遭绑架情况补充
10月28日晚,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许丽住处,抄走电脑、打印机各一台,师父法像,大法书,真相资料若干全部被抄走,当晚将许丽劫持到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10月29日,高新园区派出所警察打电话通知许丽的姐姐,给了一张高新园区分局的非法拘留通知书。现在家属压力很大,许丽的姐姐、外甥身体都有重病,生活凄惨。

办案警察许杰
大连市高新园区派出所:8479046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5/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6698.html#181150232-1

2018-10-30: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许丽被绑架
10月28日晚上7点左右,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4、5警察突然踹门闯入许丽租房住处(甘井子523厂附近),进门就把许丽摁住,翻箱倒柜疯狂抄家,许丽一直给警察讲真相,他们全然不听,把师父法像,大法书,真相资料,真相币若干全部抄走,强行给许丽铐上手铐把她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30/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76454.html

2017-07-09: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徐丽将于七月二十二日结束冤狱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三大队一小队的法轮功学员徐丽,将于七月二十二日回家,结束四年冤狱迫害。据刚从那回来的犯人说,徐丽正在绝食已半个多月了,身体非常消瘦,令人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9/二零一七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0834.html

2017-04-16: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即将刑满出狱
大连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许丽,2013年7月22日遭绑架,后被诬判四年,应于2017年7月21日刑满走出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6/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5693.html

2016-07-10: “马三家”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女子监狱人满为患,把原马三家劳教所改为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这个原来充满罪恶的场所,又在继续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目前得知,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抚顺法轮功学员苗淑清、法轮功学员胡桂英被非法关押在该地迫害。

二零一四年,大连市许丽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送到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时,正是伏天,天气非常炎热。因为她坚持炼功,晚上收工回来后,警察罚她在屋站着,不允许她洗漱。不仅如此,为了给她施加压力,她们屋里的其他犯人也连带着不许洗漱,都坐小板凳。

干了一天的活,不能洗,更不许看电视,无缘无故,警察就是以此让犯人恨法轮功学员。许丽被迫站到半夜,不让睡觉。这种情况连着好几天。

二零一四年年十一月份,许丽被带到另一个楼的队长办公室,警察把她衣服扒光,绑在椅子上,用胶带把嘴勒上。大队长任红占用电棍电她敏感部位;小队长刘桐如扇嘴巴;大队长赵国荣打完后,用号笔在许丽脸上、身上,甚至袜子和鞋上写满了侮辱大法师父的脏话。许丽把鞋和袜子顺窗扔出窗外。大队长赵国荣拿出自己的鞋,强迫许丽穿上。

许丽回寝室洗漱时,她脱下衣服,让大伙看她被暴行伤害的身体,沈阳的毒犯崔丹丹、黑龙江毒犯王新宇是许丽的包夹,崔丹丹用自己的衣服遮挡住许丽,并驱赶人们不让看。

后来,许丽因为自己不是罪犯而不戴号牌,不签字,不配合,被上述恶警打的类似的事出现过三次。

崔丹丹和王新宇在小队长刘桐如的授意下,关上门,对许丽拳打脚踢,是常有的事。崔丹丹因此受到队长的“表扬”,并减刑,提早出狱。

有一年大年初一,许丽被一个犯人构陷,大队长任红占打了她好几个嘴巴。

许丽在监狱里用买的水果上贡,上述的警察就剥夺她买水果和订东西的权利,直到现在。许丽的家人接见也被停止几个月。

警察不让许丽吃饭,当众侮辱性罚站大半天,这也是常事,以此孤立她,不让犯人给她东西或和她说话。

法轮功学员苗素青,六十多岁,长得又瘦又小,因为不“转化”,二小队小队长孙鼎元在值班时,将她叫到办公室。孙鼎元抓住苗素青的头发往墙上撞,并拳打脚踢,把六十多岁的老人打得顺嘴淌血,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半年都没好。

法轮功学员胡桂英,六十多岁,因不“转化”,二小队小队长孙鼎元用电棍将她电伤得很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0/“马三家”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331124.html

2014-06-21: 大连许丽已被送辽宁女子监狱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因逐户发放神韵光盘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绑架,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2014年6月17日,许丽被从大连看守所押往沈阳辽宁女子监狱,开始了暗无天日的冤狱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1/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3714.html

2014-03-12: 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被秘判四年
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被非法秘判四年,自己要求上诉,现正在上诉。现在,许丽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2/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8636.html

2013-12-28: 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于十二月十八日被非法庭审
十二月十八日,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许丽许丽的丈夫、哥哥、姐姐进入法庭旁听。许丽为自己做无罪辩护,她说:法轮功传遍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只有中共不让炼,说明什么问题?我修炼法轮功没有罪,你们把我的家翻的底朝天,抢走我的私人物品,你们是在犯罪。后来,法官宣布休庭,直到现在还没有消息。许丽的丈夫说,许丽的状态非常好,气色比在家时还要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7/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4567.html

2013-12-19: 母亲被迫害 女儿被禁止出国演出
大连甘井子区法院原定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一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许丽,当日突降大雪,导致道路封堵,法院只好取消非法庭审。通知家属另日再审。

第十二届全运会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十二日在辽宁举办,大连是主要承办城市之一。大连警方在所谓保证“全运会”的幌子下,借机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叫嚣“宁可错抓千人,不放过一个”的口号,各分局、派出所抽签摊派抓人,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许丽约于八月底被绑架。许丽当模特的女儿竟被禁止出国演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9/母亲被迫害-女儿被禁止出国演出-284183.html

2013-12-12: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将于12月12日被非法开庭
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于12月12日即本周四下午1点被非法开庭,地点在甘井子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3869.html

2013-12-11: 辽宁省大连许丽将于12月12日被非法开庭
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将于12月12日在甘井子法院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1/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3840.html

2013-12-05: 辽宁省大连许丽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家人受株连
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期间警察找过许丽丈夫,说要批捕,许丽丈夫拒绝签字。许丽已经到退休年龄,其单位不给办理退休;许丽女儿也被株连,被禁止出国演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557.html

2013-08-05: 对绑架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的责任人的补充
绑架许丽的责任单位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局椒金山派出所所长郑军手机13942625966座机0411—86783818
甘井子区公安局局长李力手机13998603003外线0411—88052901联通手机18940901111
甘井子区公安局政委徐勤伟手机13804115556外线0411—8805299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5/二零一三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7446.html

2013-07-27: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被绑架
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在七月二十二日发送神韵光盘时恶人举报,被椒金山派出所绑架,当晚20:30分左右被非法抄家,先关金南路戒毒支队,第二天转关姚家看守所。警察还抢走了大法书籍、师父照片、刻录塔、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电脑、一摞一元的真相币,开工资的银行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7/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人大陆综合消息-277293.html

2013-07-25: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被绑架
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于2013年7月22日向世人发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当时就被椒金山派出所绑架,当晚20:30分左右,恶人非法闯進家里翻了个底朝天,抢走了电脑、激光打印机、喷墨打印机、刻录塔、两张银行卡和大法书籍等。

现已把许丽送往大连市第二拘留所(大连市金南路戒毒支队)非法拘留15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5/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7172.html

2013-07-25: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被绑架补充
大连法轮功学员徐丽于7月22日晚10点左右,被绑架到在大连金家街的大连第二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5/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7172.html

2013-07-24: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徐丽被绑架
2013年7月22,大连大法弟子徐丽在挨家挨户敲门发神韵光盘时被恶人举报,被绑架到椒金山派出所,晚8点30分左右被非法抄家,抄家时,家里无人,目前只知抄走了电脑。详情有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4/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7147.html

2012-07-28: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中街派出所对我的迫害 文 许丽
今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在一个市场附近,我正在给一个小学生讲真相送给她一个神韵光盘时,走过来一个便衣保安(当时我不知道他的身份),他把我给小学生的神韵光盘要去了,手里还拿着我刚发过的神韵光盘。他说:“你跟我走一趟。”我说:大哥你也看看这个神韵光盘吧,它展现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是当今世界一流的演出,尽善尽美的,在中国是看不到的,并跟他讲大法的美好,记住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的。边走边讲他还点着头,我还告诉他三退保平安,问他入过党团队没有,他不回答,我说大哥记住法轮大法好会事事顺当,我回去了。他不让我走,说到所里去说一说。我一看是华中街派出所,心想既然来了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保平安,救他们。

我先给警察刘世超讲真相,他听了听不愿听了,就歇斯地里的大叫不让我讲,我想离开,他拽着我的衣服把拉链扯坏了,还打了我一巴掌,我和他们理论:你们警察为人民吗?一会过来一个专管迫害法轮功的叫于平贺,他把我带到二楼办公室,他问甚么我不回答,就跟屋里的人讲大法的美好在我身上受益的事、又讲大法怎么样叫人做好人,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唯有中共不让炼,还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他出去了。

接着我跟屋里的小警察讲真相她也点头认可。这时于平贺回来了问小警察:她给你洗脑了,小警察点头说是,于平贺当时就骂我并把我的真相包打开把里面的神韵光盘、《九评》书、护身符都摆在桌子上拍照,包里的两个手机也被他扣下了,他把我带到微机室问我甚么都没回答他,最后他们叫我按手印被我拒绝,他们上来掰我的手,我奋力抗争,几个人累得够呛也没能分开我的手,恶警王德龙(音)急了说:我就不信!于是他照我的头打过来,我说:你打我啊,他说:谁看见了,当时在场的有四、五人都看见了,我说:“人在做天在看,三尺头上有神灵”。他们五个人一起扑上来按我的手、又照相,我不配合,那个叫刘志的照我的脸就打了嘴巴子,王德龙(同音)在那边把像照了,之后他们把我的胳膊反背铐上手铐。大约过了十五分钟左右,于平贺、刘志、王某某把我绑架到大连戒毒支队去了,那时已是晚上八点半了。她们也是叫我照相、按手印、不按她们就叫(狱室长)把着我的手按,还得脱内裤检查,让我穿上监狱马甲、早晨九点统一读所谓“弟子规”,我不读我背大法师父的《论语》,狱警问我:你为甚么不读,我说我是学大法的,不读这个,她没说甚么就走开了。

狱警还叫我们干手工活,加工缠发卡、干商标贴、活完后放录像、还有诬陷大法的,到晚上八点半收工,在黑窝我被关了十五天,给家人造成了极大的痛苦和伤害。

出去后我和家人到华中街派出所警察于平贺要手机,他不给说手机上有法轮功的东西,我说法轮功是教人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他说你到哪去都没有用。我们奉劝哪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善恶有报是天理,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8/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中街派出所对我的迫害-260842.html

2012-04-08: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于四月六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8/二零一二年四月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5237.html

2012-04-03: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被非法关押在金南路戒毒所
辽宁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法轮功学员许丽三月二十二日晚七点左右在讲真相时被绑架,家被抄,现非法关押在金南路戒毒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3/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5114.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9-07-09:
大连市高新园区法院(刚从甘井子区法院独立出去):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高新区爱贤街8号(河口地铁站C口800米)
法官 蒋春艳 0411-83896031

大连市高新园区派出所:0411-84790464
举报人:高新园区大山村副书记 满海柱 159441186219

大连市高新园区检察院检察官 邹大明(负责公诉):0411-82207539
办案人: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分局 王鑫 张延军
高新园区检察院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小平岛广场公建10-1号楼3单元,邮编:116000

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小平岛广场公建10-1号楼3单元(高新分局和高新园区检察院挨着)。邮编:116000
电话:0411-88053779
高新分局国保大队:
李伟 0411-88053760 84457603
信访科(领导:闫开,警察:王全):0411-84979355
督查科:0411-84457203
户籍科:0411-84457607

2013-07-28:
绑架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责任人:
办案人姓葛,电话 1388964662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