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烟台 招远市 >> 赵玉红, 女, 6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招远市张星镇赵家村
拘留时间: 2002年3月份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四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2-3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赵玉红
夫妻/父母: 葛玉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3-10: 招远的法轮功学员赵玉红,经常被汤玮玮、邹玉娇、董雪、张耀匀等折磨打骂。有一次,犯人董雪(蓬莱人,因抢劫被判刑七年)把赵玉红打倒在地,用脚又跺又踢,直到累得打不动了,才住手。

赵玉红被打得满地打滚,起不来了,被拉到监狱医院检查,她被董雪踢断了三根肋骨。这是一起严重的狱内再犯罪事件,可是董雪打人是狱警指使的,十一监区的狱警们不但没上报处罚董雪,还想办法为董雪掩盖,开脱罪责,不让赵玉红的家人追责,只是象征性地扣了董雪八十分,就把这事给压下去了。

泰安的法轮功学员王秀平,因不“转化”一直被关在小黑屋内,邹玉娇(东北人,组织卖淫罪)日夜监视着她,经常打骂,不让大小便,王秀平常常被逼得拉尿在裤子,还不让换裤子洗澡,弄得小黑屋臭烘烘的,更遭到了邹玉娇和小黑屋外面值岗刑事犯的辱骂。

青岛的法轮功学员宋云,在小黑屋被汤玮玮、张耀匀打得脸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头发被一缕一缕地被揪下来,崔东君日夜监视,从没给她个好脸色,对她非打即骂,看到宋云拒不“转化”,就偷偷在饭菜里放破坏神经中枢的药,从此宋云变得反应迟钝,精神失常,时常无缘无故地面带惊恐,全身发抖。

在一次打饭分饭时,卢梦和崔东君在偷偷往宋云和赵玉红的菜碗里放药,边放边说:“行了,吃了这个药,就老实了。”崔东君对杀人犯周洪曼(青岛城阳区人)说:“以前真没把这药当回事,没想到这么厉害,吃了就见效。咱们洗澡的时候,你没看到陆雪琴,她胸以下的皮肤都是黑的,就是吃这个药吃的,到现在还没变过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0/山东省女子监狱利用刑事犯迫害法轮功学员-439885.html

2021-10-19: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赵玉红三年冤狱已满于十月九日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9/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96.html#211018204132-3

2019-10-05: 山东招远市王淑佩、赵玉红被诬判劫持入狱
山东招远法轮功学员王淑佩已经被诬判五年,赵玉红被诬判三年,劫持到山东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据内部人士透露,赵玉红是招远当局为本市打黑充数而绑架判刑的。

(一)多次被迫害 王淑佩又被非法判刑五年

王淑佩(王淑培),女,今年59岁,原为个体水磨石厂经营者,在修炼法轮功前患各种疾病,心脑供血不足,神经衰弱、失眠、肾虚、劳损腰痛、特别是多发性肌痛。一九九九年三月份,因怕肌瘤恶变准备做手术。就这时,她修炼了法轮功,几天疼痛感消失,三个月不到各种疾病不治而愈。

作为身心受益者,王淑培多次站出来维护大法,为师父说句公正的话,却因此遭到了中共恶首江泽民及其所操纵的帮凶们的残酷的迫害: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六年,在济南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二年再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七日,王淑佩再次被招远国保警察非法抓捕,随后劫持到烟台看守所异地关押。一年来,家属多次打听探视都被拒绝。家属多次去国保要人,国保头目王玉成一直推诿、欺骗家属,捏造证据构陷王淑佩。

二零一八年的十一长假后,家属去检察院询问,得知案卷一直在国保,随后几次去国保要人,王玉成一直用含糊其辞的借口搪塞不放人。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招远市法院非法庭审王淑佩,当天临时通知王淑佩的家人庭审地点由烟台市福山法院变为招远市看守所,家人不得不在招远市、烟台市间奔波了一个来回,而整个庭审只有十几分钟,只允许两位家人进去旁听。

庭审开始后,只有一个法官,匆匆忙忙的念了构陷王淑佩的所谓“证据”,最后说要判三到七年。十几分钟的时间,法官就宣布庭审结束。过程中,没有其他人发言,也不叫王淑佩讲话,家人也没有看到王淑佩的正面,只见到她的背影,头发全白了,家人拿去的衣服,法警也不让接。

此后家人再也没有得到任何消息。直到二零一九年八月末,家人接到监狱的通知,才知道王淑佩已经被诬判,劫持到山东女子监狱(八月六日判决的)。三位家人去监狱探视,发现王淑佩形容憔悴,头发全白了,身体很瘦弱。

(二)当局为打黑充数 赵玉红被诬判三年

招远法轮功学员赵玉红,女,现年六十二岁,长期独自生活,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晚上被招远国保非法入室绑架并抄家抢劫。随后赵玉红被带到烟台看守所异地关押。一个月后,罗峰派出所通知家人去取批捕通知,说案子已经交至法院了。

赵玉红家人未收到检察院或法院的任何通知。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家人的手机上突然收到一则来自司法局的短信,内容是通知赵玉红的案子已结,详情查询“中国审判流程信息”网站。家人随后进行查询,无法查到有关赵玉红的信息,又赴当地国保询问,被告知不知情;到司法局等处查询、托关系打听,相关部门均表示并无此案。

据二零一八年十月份从烟台看守所出来的人讲,当时赵玉红刚入烟台看守所时被称作是“疯子”,进看守所时是戴手铐脚镣的,后来就不知去向了。

一年来下落不明,家人多次打听消息均无果。后来亲人多方托人打听得知,二零一九年五月份,在没有通知任何家人的情况下,赵玉红被非法秘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后据内部人士透露,赵玉红是招远当局为本市打黑充数而绑架判刑的。

赵玉红原是招远百货公司干部,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长期被非法关押、遭受严重迫害,被派出所、拘留所等酷刑折磨,被非法劳教、判刑,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被不法人员酷刑折磨,两手的拇指、食指被致残,遭药物迫害,生活不能自理,精神受到极大的刺激,长年不能睡觉,出现精神分裂和严重的抑郁症状,近年来出现各种幻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5/山东招远市王淑佩、赵玉红被诬判劫持入狱-394199.html

2019-06-02: 山东招远赵玉红被强制失踪 王淑佩被非法庭审
山东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赵玉红被绑架、强制失踪近八月;王淑佩已被非法关押九个多月,在看守所遭非法庭审,所谓的“庭审”只有十几分钟,“法官”匆匆忙忙地念了构陷王淑佩的所谓“证据”,也不让王淑佩讲话。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关注。
(一)赵玉红被强制失踪近八月

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赵玉红2018年10月10日晚上遭招远市罗峰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烟台市看守所。一个月后,罗峰派出所通知家人去取批捕通知,说案子已经交至法院了。直到现在,家人未收到检察院或法院的任何通知。

2019年2月1日,赵玉红家人的手机上突然收到一则来自司法局的短信,内容是通知赵玉红的案子已结,详情查询“中国审判流程信息”网站。家人随后进行查询,无法查到有关赵玉红的信息,又赴当地国保询问被告知不知情、到司法局等处查询、托关系打听,相关部门均表示并无此案。

据2018年10月份从烟台看守所出来的人讲,当时赵玉红刚入烟台看守所时被称作是“疯子”,进看守所时是戴手铐脚镣的,后来就不知去向了。

赵玉红原是招远百货公司干部,自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长期被非法关押、遭受严重迫害,被派出所、拘留所等酷刑折磨,被非法劳教、判刑,2002年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被不法人员酷刑折磨,两手的拇指、食指被致残,遭药物迫害,生活不能自理,精神受到极大的刺激,长年不能睡觉,出现精神分裂和严重的抑郁症状,近年来出现各种幻觉。赵玉红早年离异,长期独自生活。

目前,赵玉红已经被强制失踪近8个月了,呼吁各界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山东招远赵玉红被强制失踪-王淑佩被非法庭审-388169.html

2019-04-10: 遭残忍折磨精神失常 招远赵玉红又被绑架下落不明
烟台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赵玉红,2018年10月初遭警察从家中绑架,被劫持在烟台市看守所。2019年中国新年后,家人再赴招远国保和烟台看守所打听情况,被告知人不在看守所,去了哪里他们也都不知情。

据从看守所出来的人讲,赵玉红在看守所内被称作是“疯子”。但是赵玉红即使精神失常仍旧试图反迫害。

赵玉红原是招远百货公司干部,自1999年7月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多次长期被关押、遭受严重迫害,期间被迫害得出现精神分裂和严重的抑郁症状,近年来出现各种幻觉,一人独住。赵玉红的父亲赵志勇因承受不了沉重的打击,2004年2月11日含冤离世。

在派出所被毒打昏死

2000年元旦前夕,梦芝派出所非法关押、折磨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赵玉红与一女学员走脱后,又被绑架回来,被警察于文东吊铐在铁管子上一天一夜,不准吃喝,不准上厕所。99年12月31号晚上,寒风凛冽,被吊铐的赵玉红又冷又饿,昏死过去。于文东见她昏死,叫来4个联防队员,5个人一起对赵玉红疯狂施暴:开始是5根胶皮棒一齐抽打,后来他们干脆手打脚踢。于文东边打边狂喊:“赵玉红会装死。”赵玉红已昏死,被毒打时没有一点声息。于文东又用电棍电她,赵玉红仍昏死,躺在冰冷地上没有任何反应。丧心病狂的于文东竟用穿皮鞋的双脚轮换的踢赵玉红的头,又发了疯一样双脚踏在赵玉红头上,歇斯底里的大喊大叫,又蹦又跳,完全失去理智,直到他自己累了才停止蹦跳,嘴里仍发出肮脏而恐怖的嚎叫:“把窗全部打开,冻死她们。”呼啸的北风夹杂着雪粒,寒风刺骨,赵玉红昏死在水泥地上整整一夜。


演示图:电棍电击
在劳教所被折磨致精神失常

赵玉红被非法劳教三年,于2000年4月被劫持到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她拒绝出工,坚决抵制邪恶的命令和指示,在那里她遭受了种种骇人听闻的酷刑折磨,如蚊香烧身、割腕放血、“五马分尸”,长期被吊铐,长期遭剥夺睡眠等等。劳教所的警察将她迫害致精神失常,才提前释放她回家。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2002年,赵玉红因贴了几张“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被招远610非法抓捕,她被劫持到梦芝派出所,恶徒们把她铐在铁椅子上快速摇电话机过电,全身像被蛇咬,无以言状的痛苦,她感觉眼珠都要爆出来,又在她鼻子里塞上旱烟加辣椒点燃,呛得她几乎窒息,鼻子也被烧焦,直至她昏死过去。招远公检法又联合犯罪,对她诬判四年,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迫害。

在监狱被残酷折磨致残、药物迫害

在山东省女子监狱,赵玉红拒不转化,坚持炼功,遭受警察的残酷迫害,两手的拇指,食指被致残,失去功能。2004年春季的一个夜晚,在六监区教导员的操控下,五、六个犯人残忍的毒打赵玉红两个多小时。2005年3月8号,赵玉红的74岁老母亲再次去探望,赵玉红在别人的搀扶下很吃力地一步步挪到了前面,脸色灰白消瘦,目光呆滞,身体极度虚弱。老人心情疼痛难忍,含泪问女儿为什么能这样?得知狱方又对不妥协的学员加大迫害力度,除精神迫害外,因她坚持炼功,叫狱医往她身上又注射了一种不知名字的药物,使她身体无力,两腿不能行走,身体状况急剧恶化。

酷刑演示:注射不明药物(绘画)
酷刑演示:注射不明药物(绘画)
赵玉红被残酷折磨致残:一躺下,就不能说话、不能喝水、吃东西;只能扶着东西爬起来,一颠一颠很不平衡的走着才能说话、吃东西。她仍然坚持炼功,警察让犯人监视她,骂她、羞辱她、毒打她。警察更邪恶的是把本来理智清醒的赵玉红按精神病对待,经常给注射麻醉中枢神经的针剂。

在洗脑班“法制培训中心”被残忍折磨

2006年3月18日,赵玉红冤狱期满,75岁的老母亲3月17日就去了山东省女子监狱,未见到女儿,18日去接女儿时狱方告知人已被接走,老人急忙赶回家托人打听,才知道又劫持到招远玲珑洗脑班迫害(所谓的“法制培训中心”)。老人非常气愤,去洗脑班要求放人,洗脑班的人说不转化休想回家。当老人质问这是谁的决定时,他们说:这是上面的命令。

在招远市洗脑班,赵玉红被单独关押在一个小黑屋子里,窗户上钉着一张厚铁皮,两重门关的很严,大小便都在屋内,因屋内长期不见阳光,不通风透气,加上大小便的异味,空气混浊的让人透不过气来。赵玉红仍拒绝“转化”,招远市六一零将她非法关押迫害五个月后,又无理的非法劳教她一年半,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将她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

赵玉红的老母亲去洗脑班见女儿时已不见人影,听说又被劳教,老人又气又急,差点背过去。她气愤地问洗脑班的人:凭什么又判赵玉红劳教?他们支支吾吾说不出理由,只推说是六一零办的,与他们无关。老人又去市公安局准备直接找局长评理,因局长不在,一个负责迫害法轮功的人接见了她,老人问:“赵玉红到底犯了什么罪?你们说抓就抓,说判就判,到底有没有法律?……”那人被老人质问得无话可说,在场的人都默默无语。

2006年9月下旬,赵玉红被招远市六一零从王村劳教所拉到了招远市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赵玉红与法轮功学员杨文杰被关在一间没有窗户、两层铁门天天锁着的黑屋内,基本与世隔绝,吃喝拉撒都在屋内,喝水用塑料袋接厕所里的水,不让她们自己去领饭,有时给一点饭,有时一连几天不让吃饭。一天下午,恶人徐建政和门卫值班一姓刘的警察把杨文杰弄到伙房一楼行刑的小屋,用绳子把杨文杰双腿捆起来,双手抱着膝盖,紧紧的戴上手铐,再用铁锨从腿弯插过去,铁锨的一头端在桌子上,一头端在窗台上,身体呈S形,头朝下,恶徒杜维先、徐建政、曹海军和门卫姓刘的恶警,四个人轮番在杨文杰的手上、脸上、脚上过电,过了两个多小时,杨文杰被折磨的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赵玉红被非法关押迫害了近一年半的时间,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了,才放出。2007年7月底8月初,赵玉红的母亲去洗脑班看望,不见其人,得知赵玉红已不在洗脑班。

持续的迫害

2008年六月份,六、七个恶人非法闯入赵玉红的母亲葛玉兰老人的家中(招远市张星镇赵家村),再次骚扰,企图抓捕老人的大女儿赵玉红。随后,有关单位邪党人员又把老人年轻时当兵每月补助的二百元保障金扣除了,断绝了老人的生活来源。葛玉兰老人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状,于2008年8月3日含冤去世。

此后,赵玉红2011年3月31晚在外面写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招远六一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2013年5月赵玉红在长途汽车站十字路口写真相标语时,被恶警绑架到招远玲珑洗脑班黑窝。

2017年7月12号上午,赵玉红在罗峰路派出所门口给警察讲真相被绑架,随后被拉入招远看守所,非法拘留十天。期间,国保大队的警察逼迫赵玉红坐铁椅子,强行取手指纹,强行验血。把她包内的一百五十多元钱抢走。赵玉红抵制验血并严肃的对他们说:你们验血又要为活体摘取做准备。一警察说:活体摘取是医院干的,赵玉红又说:医院干的也是你们提供的,警察无话可说了。最后把赵玉红强行拉到医院查体后,直接拉入招远拘留所非法关押,国保的人对拘留所的警察说:这次有病也不能早放人。

赵玉红早年离异,长期独自生活,2018年10月初被招远国保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抄家,当时经亲人打听得知赵玉红被劫持在烟台市看守所。从家里亲人那里得知,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听到赵玉红的下落了。

明慧网4月8日,一篇简讯说烟台市看守所一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并且年后就被转走了,那估计就是招远法轮功学员赵玉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0/遭残忍折磨精神失常-招远赵玉红又被绑架下落不明-384946.html

2018-10-19: 山东烟台市招远法轮功学员赵玉红被国保大队绑架、抄家。
大约十月十二日,山东烟台市招远法轮功学员赵玉红被国保大队绑架、抄家,直接送烟台看守所。详情待查。

山东烟台法轮功学员赵玉红被国保大队绑架、抄家

大约十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赵玉红被国保大队绑架、抄家。直接送烟台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9/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5968.html

2017-07-27: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赵玉红近期被绑架迫害
7月12号上午,招远城区法轮功学员赵玉红在罗峰路派出所门口给警察讲真相被绑架,随后被拉入招远看守所,非法拘留十天。期间,国保大队的警察逼迫赵玉红坐铁椅子,强行取手指纹,强行验血。把她包内的一百五十多元钱抢走。赵玉红抵制验血并严肃的对他们说:你们验血又要为活体摘取做准备。一警察说:活体摘取是医院干的,赵玉红又说:医院干的也是你们提供的,警察无话可说了。最后把赵玉红强行拉到医院查体。

查完体后,直接拉入招远拘留所非法关押,国保的人对拘留所的警察说:这次有病也不能早放人。由于赵玉红拒绝穿罪犯的号服,拘留所不给饭吃,并拒收家属送去的衣物,天气炎热,十天没有换洗过衣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7/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1734.html

2017-07-16: 山东招远市十八年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
……
案例三:赵玉红

赵玉红,女,一九五六年五月出生。九九年七二零后,赵玉红多次进京为大法伸冤,多次被绑架,因不转化,从派出所到看守所遭多次“轮拘”,在看守所,被戴手铐脚镣,拳打脚踢、吊铐,还被恶徒们扒光衣服侮辱,她绝食抗议又遭野蛮灌食。

二零零零年三月,被招远恶人非法劳教三年,拉入济南第一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因她不转化,恶警们对她长期罚站,不让睡觉,致使她从脚肿到肚脐,大小便失禁;长期吊铐使她手脖子上的肉烂掉露出白骨;毒打使她全身皮肤变黑变硬;长期绑死人床使她不会走路;恶警们借此指使犯人拖着她走,拖的她全身血肉模糊;拿大号钢针在她全身狠扎;几个人穿皮鞋在她身上狠踩;常年戴手铐全身绑紧;不让吃饱饭和各种精神上的折磨。她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劳教所怕她死在里面,被保外就医。回家后仍不断被骚扰,只好流离失所,致使老父亲病重去世都没能尽孝。

二零零二年,赵玉红因贴了几张“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被招远610非法抓捕,她被劫持到梦芝派出所,恶徒们把她铐在铁椅子上快速摇电话机过电,全身像被蛇咬,无以言状的痛苦,她感觉眼珠都要爆出来,又在她鼻子里塞上旱烟加辣椒点燃,呛的她几乎窒息,鼻子也被烧焦,直至她昏死过去。招远公检法又联合犯罪,对她诬判四年,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迫害。

在济南女子监狱,赵玉红不放弃信仰,遭受了被打毒针、吃毒药、被绳子紧绑等多种酷刑。被打毒针后,全身疼痛感到骨头都碎了;被下毒药后全身神经受到破坏,站不住,满地摔跟头;长期被捆绑全身血液流通受阻,全身麻木,失去知觉。由于不转化,四年中几乎每天

烟台 招远市联系资料(区号: 535)

2023-11-09: 山东省招远市法院: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安康中路69号,邮编265400
电话:0535-8213543
院长王玲丽18563178827、0535-8248899
副院长杨一梅18660538256、0535-8225522
副院长赵友智18660539399、0535-8229339
副院长王晓英18615029286、0535-8252301
审判长杨蕴健(杨作娟案) 18660539273
审判员路世瑶(杨作娟案)
审判员孙竹生(杨作娟案)

招远市检察院:
检察员:刘艳霞、姜秀平

招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府前路2号,邮编265400
电话:0535-8213554
中队长孙兆朋18660069728
二中队队长李雨洁18660069868

2023-09-25: 招远公安局 (2023年)固话区号:0535
地址:山东省招远市府前路2号
邮编:265400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尚洪涛 副市长、局长、督察长 0535-8093101 18660066417
李绍军 副书记、政委 8093102 18660530006(负责国保)
贾英斌 副局长 8093103 18660062613 13808918556
陈玉朴 副局长 刑侦队长8093105 18660069669
路光磊 副局长 8093106 18660069678 13780968000
邵玉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18660062699 8093107
赵利 局领导兼交警大队长13708918988 8093108
赵金祥 局领导兼指挥中心主任18660069601 8093109
张海明 局领导、政工室主任兼张星所所长18660062897、13792510023、8093110
招远政治安全保卫大队(2023年)
大队领导
滕爱全 大队长0535-8093193、13589810088 18660069818
王玉成 副大队长0535-8093190 186600697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5)

2006-03-29:
交警队大队长:江汶毅。
副队长:陈吉友
事故科科长:兰文勇:电话:0535──8262616
办公室电话:0535──8262610
李主任电话:0535──8262609
财务电话:0535──826261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7-26: 山东省招远市洗脑班部份罪行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6/134013.html

山东招远市610恐怖组织犯罪事实及恶人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9/9380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