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戚秀梅(齐秀梅), 女, 55


出生时间: 出生于一九六四年
个人情况: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宝泉岭局直属小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丁香路
有关恶人: 宝泉岭局直小学教师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1-10-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12:遭秘密关押三年的戚秀梅女士回家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法轮功学员戚秀梅女士,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被非法抓捕后,一直被秘密非法关押,失踪三年后,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结束冤狱,从黑龙江哈尔滨女子监狱回到家中。

戚秀梅女士,于一九六四年生,是黑龙江省宝泉岭管理局直属小学教师,家住宝泉岭丁香路。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戚秀梅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她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道德高尚的好人。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她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取消了教师资格,降职为保洁员。尽管承受了很大的屈辱和不公正的待遇,但戚秀梅仍然坚定地修炼大法。戚秀梅被迫害的经历请见明慧网《黑龙江鹤岗市戚秀梅被劫持近两年、下落不明》一文。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戚秀梅因向社区人员讲法轮功真相并赠送真相资料,被社区主任孙秀东恶意举报。当日傍晚被守在住宅楼的宝泉岭公安局警察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到宝泉岭看守所,后转入鹤岗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被宝泉岭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被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检察院审查起诉(现在黑龙江省农垦系统关于法轮功的案件都转到建三江)。七月二十四日,退回宝泉岭侦查机关。八月二十三日,再次送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检察院审查起诉。

二零一八年十月八日,被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戚秀梅被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法院秘密开庭。同年十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九年四月,被非法关入黑龙江女子监狱。

审判长:杨嘉萍;审判员:郭建合、王红;书记员:蔡昌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2/遭秘密关押三年的戚秀梅女士回家-426864.html

2019-11-04: 黑龙江鹤岗市戚秀梅被劫持近两年、下落不明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法轮功学员戚秀梅女士,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被非法抓捕,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十九个月,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哪里家人不得而知。只知道戚秀梅工资卡被转走一万元钱。这是戚秀梅女士第三次遭绑架。

有消息称宝泉岭看守所撤销后,戚秀梅被转至鹤岗看守所迫害。家人曾几次到宝泉岭看守所,除了给她存钱,也一直不让会见。

据悉构陷戚秀梅的黑材料已由宝泉岭公安局转交至臭名昭著的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检察院。有消息称现在黑龙江农垦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都统一转移给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检察院受理。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下午五点多钟,宝泉岭农垦公安局国保队长修士勋伙同几人,其中有两个着装的警察,一名叫李红(音),还有社区人员,在戚秀梅家楼下单元门前图谋迫害戚秀梅,当时戚秀梅并没在家。这伙人后来绑架了回家的戚秀梅,借口是监控到她曾经散发了真相传单,并对她家进行了非法搜查,直接对戚秀梅刑事拘留,劫持到宝泉岭看守所迫害。

戚秀梅,出生于一九六四年,家住宝泉岭丁香路,是黑龙江省宝泉岭管理局直属小学教师。她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她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在当今黄、赌、毒、贪腐和谎言泛滥的社会里,她的心灵不断的在法轮大法中得到净化,出污泥而不染。

第一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了三十天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高德大法,对国家、民族、家庭和个人有百利而无一害。

戚秀梅按“真、善、忍”的标准做道德高尚的好人,传播善良的种子,却在二零零七年二月遭受绑架,她被非法关押、迫害三十天。宝泉岭管理局直属小学助纣为虐,不但不同情善良的好人,还取消了戚秀梅教书育人的教师资格,把她降职为保洁员,强迫她打扫卫生,尽管承受了很大的屈辱和不公正的待遇,但戚秀梅修炼大法的心坚如磐石。

第二次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一年八月下旬,黑龙江宝泉岭农垦局管理公安分局十多个警察在警察张树鹏的带领下,土匪似的翻墙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桂云家中,打人、抄家、抢劫,绑架了李桂云、赵红玉、戚秀梅、刘宏斌、刘贵、吕成英等八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对李桂云、赵洪玉、戚秀梅、刘洪斌、刘贵、吕成英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上午九点开始到下午两点二十分,历时五个多小时。北京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如果以《宪法》为准绳衡量,参与构陷、诬判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检察院工作人员、法官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践踏国家法律,是在知法犯法和违法犯罪。直接参与滥用法律构陷、迫害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有:徐敏(公诉人)、关爽(审判长)、潘洪君(审判员)、黄学昆(审判员)、林倩(书记员)等,构陷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证人有:赵业华、韩俊秋、董茂权、史有英、郜建国、陈丙山、徐树杰、李爱梅。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日,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赵洪玉被非法判刑五年、李桂云四年半、戚秀梅四年、刘洪斌三年、吕成英两年、刘贵一年。八月二日赵洪玉、李桂云、戚秀梅和吕成英一同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十分恶劣,如:剥夺睡眠,强行看歪曲事实的录像、酷刑折磨等。戚秀梅等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犯人包夹、辱骂,身心遭受摧残。戚秀梅在十一监区每天被迫做奴工,有时甚至无法完成狱警强加的繁重的定额。二零一五年八月戚秀梅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4/黑龙江鹤岗市戚秀梅被劫持近两年、下落不明-395404.html

2018-08-11: 黑龙江省宝泉岭管理局戚秀梅被非法关押四个月
黑龙江省宝泉岭管理局法轮功学员戚秀梅女士,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被非法抓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宝泉岭看守所受迫害。这是戚秀梅女士第三次遭绑架。

戚秀梅,女,出生于一九六四年,家住宝泉岭丁香路,是黑龙江省宝泉岭管理局直属小学教师。她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高德大法,对国家、民族、家庭和个人有百利而无一害。戚秀梅修炼法轮功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她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在当今黄、赌、毒、贪腐和谎言泛滥的社会里,她的心灵不断的在法轮大法中得到净化,出污泥而不染。

第一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了三十天

戚秀梅按“真、善、忍”的标准做道德高尚的好人,传播善良的种子,却在二零零七年二月遭受绑架,她被非法关押、迫害三十天。宝泉岭管理局直属小学助纣为虐,不但不同情善良的好人,还取消了戚秀梅教书育人的教师资格,把她降职为保洁员,强迫她打扫卫生,尽管承受了很大的屈辱和不公正的待遇,但戚秀梅修炼大法的心坚如磐石。

第二次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一年八月下旬,黑龙江宝泉岭农垦局管理公安分局十多个警察在警察张树鹏的带领下,土匪似的翻墙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桂云家中,打人、抄家、抢劫,绑架了李桂云、赵红玉、戚秀梅、刘宏斌、刘贵、吕成英等八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对李桂云、赵洪玉、戚秀梅、刘洪斌、刘贵、吕成英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上午九点开始到下午两点二十分,历时五个多小时。北京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如果以《宪法》为准绳衡量,参与构陷、诬判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检察院工作人员、法官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践踏国家法律,是在知法犯法和违法犯罪。直接参与滥用法律构陷、迫害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有:徐敏(公诉人)、关爽(审判长)、潘洪君(审判员)、黄学昆(审判员)、林倩(书记员)等,构陷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证人有:赵业华、韩俊秋、董茂权、史有英、郜建国、陈丙山、徐树杰、李爱梅。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日,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赵洪玉被非法判刑五年、李桂云四年半、戚秀梅四年、刘洪斌三年、吕成英两年、刘贵一年。八月二日赵洪玉、李桂云、戚秀梅和吕成英一同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十分残忍,如:剥夺睡眠,强行看歪曲事实的录像、酷刑折磨等,手段非常恶劣。戚秀梅等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犯人包夹、辱骂,身心遭受摧残。戚秀梅在十一监区每天被迫做奴工,有时甚至无法完成狱警强加的繁重的定额。二零一五年八月戚秀梅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出狱回家。

第三次遭绑架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下午五点多钟,国保队长修士勋伙同几人,其中有两个着装的警察,一名叫李红(音),还有社区人员,在戚秀梅家楼下单元门前。当时戚秀梅并没在家,他们后来绑架了回家的戚秀梅。原因是监控到她曾经散发了真相传单,并对她家进行了非法搜查,直接对戚秀梅刑事拘留劫持到宝泉岭看守所迫害至今已经三个多月。

家人几次到看守所,除了给她存钱,也一直不让会见。据悉构陷戚秀梅的材料已由宝泉岭公安局转交至臭名昭著的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检察院,有消息称现在黑龙江农垦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都统转移给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检察院受理。

这次参与绑架的宝泉岭公安局主要人员:宝泉岭农垦公安局长汪大勇、宝泉岭分局局长周玉海、国保队长修士勋、警察刘世友。尤其是国保队长修世勋、警察刘世友这些年来不听法轮功学员劝阻多次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1/黑龙江省宝泉岭管理局戚秀梅被非法关押四个月-372328.html

2018-07-07: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大法弟子戚秀梅面临检察院构陷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下午五点多钟,由国保队长修士勋伙同几人,其中有两个着装的警察,一名叫李红(音),社区人员,在大法弟子戚秀梅楼下单元门前。当时戚秀梅并没在家,他们后来绑架了回家的戚秀梅。原因是监控到她曾经散发了真相传单,并对她家进行了非法搜查,直接刑事拘留送到宝泉岭看守所迫害至今近三个月了。

家人几次到看守所,除了给她存钱,也一直不让会见。据悉构陷戚秀梅的材料已由宝泉岭公安局转交至臭名昭著的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检察院,有消息称现在黑龙江农垦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都统转移给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检察院受理。

这次参与绑架的宝泉岭公安局主要人员:宝泉岭农垦公安局长汪大勇、宝泉岭分局局长周玉海、国保队长修士勋、警察刘世友。尤其是国保队长修世勋、警察刘世友这些年来不听大法弟子劝阻多次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戚秀梅,女、一九六四年生人,原宝泉岭局直小学教师,家住宝泉岭丁香路。一九九八年夏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七年二月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之后被取消教师资格,降职为保洁员;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在一名大法弟子家被非法抓捕,被判冤狱四年;二零一五年八月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出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7/二零一八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59.html

2018-04-04: 黑龙江省鹤岗市大法弟子戚秀梅被绑架
2018年3月30日下午五点多钟,有人看到,社区人员李红(音)及五个警察出现在戚秀梅家楼下单元门前。现确认戚秀梅已被绑架。

戚秀梅,女,1964年生人, 原宝泉岭局直小学教师。1999年得法。2007年2月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之后被取消教师资格,降职为保洁员。2011年8月23日在一名大法弟子家被绑架,后遭诬判四年。2015年8月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4/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17.html

2013-09-10: 哈尔滨女子监狱奴役迫害赵洪玉等
到今年八月二十二日,黑龙江省鹤岗宝泉岭农垦管理局法轮功学员赵洪玉、李桂云、戚秀梅、吕成英,已遭中共迫害整整两年了,现他们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非法奴役迫害。吕成英身体状况恶化被囚禁在病号监区。

据了解,赵洪玉、李桂云、戚秀梅在十一监区每天做奴工,完不成恶警强加的繁重的定额。李桂云在接见亲人时,疲惫不堪走路摇晃站不稳,真难以想象她遭受了怎样的迫害。

吕成英被迫害的身体状况恶化,血压一直高达220~250,监狱怕担责任要求宝泉岭农垦管理局公安分局、政法委办取保候审放回家。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拒绝办理,致使吕成英的家人日夜担忧亲人的安危。

迫害事件回顾: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晚,黑龙江宝泉岭农垦局管理公安分局十多名警察在恶警张树鹏的带领下,土匪似的翻墙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桂云家中,打人、抄家、抢劫,并绑架了八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对李桂云、赵红玉、戚秀梅、刘宏斌、刘贵、吕成英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二零一二年五月十日对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赵洪玉被非法判刑五年、李桂云四年半、戚秀梅四年、刘洪斌三年、吕成英两年、刘贵一年。赵洪玉、李桂云、戚秀梅八月二日和吕成英一同被绑架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法轮功学员李桂云,现年五十来岁,二零零零年,曾遭受非法劳教。

赵洪玉,现年四十岁左右,二零零七年二月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其姐姐法轮功学员赵红荣曾遭受非法劳教,现被迫害的流离失所。

戚秀梅,现年四十多岁,宝泉岭局直小学教师,二零零七年二月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之后被取消教师资格,强迫清扫卫生。

吕成英 今年七十岁。

另外,法轮功学员刘洪斌被绑架到佳木斯监狱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刘贵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已回家。

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徐连斌,曾是红兴隆管理局副局长兼看守所长,此人非常邪恶。徐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残忍,有几位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学员喊“法轮大法好”,徐就指使恶人用鞋底打法轮功学员的脸,事后还扬言还是鞋底管用,不喊了吧!徐连斌曾破口大骂法轮功学员,问为什么翻供。说是赵莹光(警察)刑讯逼供,不承认。徐听后说:“他(赵莹光)应该用板子打你,你小子不老实,来人呀,给我砸上,背扣带上,不老实就一直带着。”就这样法轮功学员带着背扣、脚镣一直带了三十七天。而后张春华(警察)、赵莹光,还有红兴隆国保六一零的吴家辉也来非法审讯几次。张春华说:“你小子现在老实了吧,就欠收拾。”赵莹光说:“你小子瘦了,看来看守所减肥挺好,每天吃饭定量还不得胃病呢!将来我要减肥也来这里。”

徐连斌迫害法轮功学员捞取政绩,现升迁到宝泉岭管理局任公安局长。徐和其小舅子古班长有句口头禅:“哪家看守所不死人,死几个人算什么。”视人命如草芥。

徐还给法轮功学员于友戴上背扣和六十斤的大铁镣,还说如果于友不交代就给他戴一年,让他把牢底坐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0/哈尔滨女子监狱奴役迫害赵洪玉等-279330.html

2012-08-11: 黑龙江鹤岗赵洪玉、李桂云、戚秀梅被劫持到哈尔滨监狱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法轮功学员赵洪玉(被诬判五年)、李桂云(被诬判四年半)、戚秀梅(被诬判四年)的上诉被邪党法院非法驳回,八月二日和吕成英一同被绑架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另外,法轮功学员刘洪斌(被诬判3年)被绑架到佳木斯监狱;法轮功学员刘贵(被诬判一年)现仍被关押在宝泉岭看守所,八月二十二日才能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1/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1446.html

2012-05-17: 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诬判六人
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五月十日对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赵洪玉被非法判刑五年、李桂云四年半、戚秀梅四年、刘洪斌三年、吕成英两年、刘贵一年。

宝泉岭农垦法院没有将非法诬判通知李桂云、赵洪玉、戚秀梅、刘洪斌、刘贵的家人,企图拖延时间阻扰法轮功学员上诉。据悉,李桂云、赵红玉正准备上诉。

六位法轮功学员是在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被黑龙江宝泉岭农场公安局警察绑架的。当时恶警闯入李桂云家中,打人、抄家、抢劫,并绑架了李桂云、赵洪玉、戚秀梅、刘洪斌、刘贵、吕成英、王凤玉、胡冬灵等八名法轮功学员。后王凤玉、胡冬灵(因公从哈尔滨到宝泉 岭出差)、吕成英(取保候审)被勒索三千至三万元后返回家。李桂云、赵洪玉、齐秀梅被非法关押在鹤岗第二看守所,刘洪斌、刘贵被非法关押在宝泉岭看守所。

四月十九日,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对李桂云、赵洪玉、戚秀梅、刘洪斌、刘贵、吕成英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上午九点开始到下午两点二十分,历时五个多小时。北京律师在法庭上作了义正词严的无过错辩护。

五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宝泉岭农垦公安局再次绑架吕成英。次日通知家人已诬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7/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诬判六人-257643.html

2012-04-23: 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非法庭审李桂云等六人
四月十九日,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对李桂云、赵红玉、戚秀梅、刘宏斌、刘贵、吕成英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上午九点开始到下午两点二十分,历时五个多小时。北京律师在法庭上作了义正词严的无过错辩护,经过一番激烈的正邪较量后,庭审以合议而暂时告一段落。参加庭审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听了律师的精彩辩护很受感动,普遍反响都很正面。

在此次非法庭审期间,李桂云、赵红玉、戚秀梅堂堂正正讲述自己修炼大法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的感人的经历,令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连公诉人都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你们说的挺感人。律师也感慨:法轮功学员真的是在救人啊!

同时,李桂云还当庭揭露邪恶警察酷刑逼供的罪行。李桂云被非法关押在岭西派出所和宝泉岭农垦公安局时,多次被非法提审。警察张爱武(谐音)、吴颖龙(谐音)、王学军多次酷刑对其逼供,叫嚣:“我就打死你,让你没证据,让你看不出来。”之后把监控关掉,将李桂云双手拧到身后,铐在吊有升降的一种刑具上,双手在后背吊起(俗名“开飞机”)。当吊升到双脚离地时,身体重力全压在反铐的双臂上,受刑者痛苦万分,一会儿人就会晕死过去。

赵红玉被警察连踢带踹,抓住头发往墙上猛撞。戚秀梅被警察徐敏(谐音)、于海山(谐音)威胁,不让孩子考大学。

在场旁听的人进一步明白了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怎样的迫害,同时震慑了行恶之人。事后,警察说,我们也不想(迫害),没有办法。别给我们上网(曝光),我们害怕你们的电话(正告行恶者的真相电话)。

庭审前,外地法轮功学员通过真相电话、信息、彩信、信件、真相资料等形式使众多宝泉岭民众明白了真相。同时通过长期的坚持不懈的发正念、清除邪恶,非法庭审期间,自始至终场内气氛平和,没有法官、公诉人恶意打断、阻止律师维护正义的辩护和被非法庭审同修证实大法,讲清真相的陈述。律师都感到非常意外,还从没有遇到过为法轮功辩护如此顺利的情况。

法轮功学员散发的真相请柬发挥了作用。几百张真相请柬发出后,得到了正面反馈。民众奔走相告:法轮功真要平反了。十九日当天,有位当地居民手持请柬,来到法院要求旁听,想亲眼目睹北京律师维护正义和法轮功学员不惧迫害、坚持信仰的风采。警察极力阻拦,他毫无畏惧地质问警察,审判不是公开的吗?为什么不让进?

许多法轮功学员利用这件事结合当前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向家人讲真相。家人对法轮大法的认识有了可喜的变化。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3/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非法庭审李桂云等六人-256105.html

2012-04-03: 黑龙江宝泉岭农垦公检法联合作案 恐律师介入
黑龙江宝泉岭农垦公安局警察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桂云家中,打人、抄家、抢劫,并绑架了八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五位法轮功学员已被劫持半年多,李桂云、赵洪玉、齐秀梅被非法关押在鹤岗第二看守所,刘洪斌、刘贵被非法关押在宝泉岭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家人为李桂云、赵洪玉请的律师从北京赶到了宝泉岭。二十九日上午,律师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宝泉岭法院,却未找到案件相关人员。二十九日下午,他们再次到法院刑事庭,当时在场的厅长及其他工作人员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请来了北京律师做无罪辩护时,惊恐万状,马上极力阻挠律师的介入,不给律师看卷宗,不给看起诉意见书,也不让见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

法院在二月份曾要求当事人的律师必须有陪同律师才能见到当事人。当这两名律师到场时转而又说同案当事人的律师不能互相陪同见当事人,必须另请陪同律师,阻止律师会见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在律师据理力争的情况下,才办理了律师介入手续。现法院声称周一(四月二日)将卷宗送到法院,七天之内确定是否立案,要求律师四月五日以后听消息。

法轮功学员李桂云,现年四十多岁,二零零零年,曾遭受非法劳教。

赵洪玉,现年四十岁左右,二零零七年二月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其姐姐法轮功学员赵红荣曾遭受非法劳教,现被迫害的流离失所。

齐秀梅,现年四十多岁,宝泉岭局直小学教师,二零零七年二月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之后被取消教师资格,强迫清扫卫生。

刘洪斌,现年四十多岁,二零零六年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

刘贵,现年四十多岁,近两年才入住宝泉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3/黑龙江宝泉岭农垦公检法联合作案-恐律师介入-255115.html

2011-10-29: 黑龙江农垦总局宝泉岭分局公安局绑架八名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宝泉岭分局公安局八月二十二日晚,非法闯入李桂云家中疯狂绑架八名法轮功学员,并抢劫电脑、法轮功真相资料、现金等私人财物。

截止发稿时仍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拘押迫害。

吕成英, 女、六十八岁 ,二零零七年二月曾遭受非法关押迫害。
李桂云 ,女 、四十多岁, 二零零零年曾遭受非法劳教。
赵红玉,女,四十岁左右,二零零七年二月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其姐姐法轮功学员赵红荣曾遭受非法劳教,现被迫害的流离失所。
戚秀梅,女、四十多岁, 宝泉岭局直小学教师,二零零七年二月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之后被取消教师资格,强迫清扫卫生。
刘洪彬(音),男 、四十多岁, 二零零六年 曾遭受非法关押三十天迫害。
刘姓学员, 男、四十多岁 ,近两年才入住宝泉岭。

此外,宝泉岭管理局共青农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早六点三十分左右,被宝泉岭“六一零”恶徒从家里强行绑架到建三江管局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9/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65.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