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寿光市 >> 孙建春, 女, 3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3-09: 隐形的无差别的药物迫害
每个人在走出黑窝时,大都想带一杯水以备在路上喝,但是在走出监狱大门口时,水却全部被看门的武警倒掉,一滴也不准带出去,这是为什么,很多人包括犹大也不明白为什么,仔细观察,发现这是在掩盖另一种迫害手段。其实,山东省女子监狱对所有入监的法轮功学员,不论是转化的,还是没有转化的,都一概实施无差别的药物摧残,这种无差别的隐形的迫害基本没人知道。

对法轮功学员用药物迫害后导致的后果是:1)发困、害怕、记忆力明显减退;2)胃 胀、饱、消化不良;3)大脑发胀、不清醒、视觉模糊、心慌憋闷、大脑几乎失去理智;4)四肢发木、僵直、发凉等等。

这种无差别的隐形的药物摧残手段不只是犹大不知道,甚至有些值岗人员都不知道,她们的具体做法是,用几把超大的老式暖水瓶,装满热水,把预备好的破坏、摧残学员的药物泡进水里,等药片完全溶进热水之后,再让走廊上的值岗人员把水送到指定的某个监舍,那时,那个值岗人员会假惺惺地提留着大暖瓶水趴在监舍的门口大声问,有谁需要喝水?还特意假惺惺地解释,这是警察值夜班时喝剩的水,倒掉了可惜。这时候,监舍内的联号会快步跑上前去接过大瓶水挨个问有谁需要水喝,监舍里大部份人的水杯的水都是凉的,(再说谁也不会去怀疑这水有问题,其一,因为是警察喝剩的,能有什么问题?其二,法轮功学员天性善良,走到哪儿也不浪费东西,邪恶就是钻这个善良的空子来迫害学员)。大部份学员不经意间都会要上一小杯热水,尤其是刚来的新号,一举一动都要打报告,起来坐下上厕所必须打报告请示,就连倒杯水都要打报告,当看到有人抱着大瓶水走到跟前来倒水时,谁都想要的,尤其那些刚来的,不用起身打报告就有人给倒水,那个时候即使杯子里有水,也赶快喝点凉水,赶紧把杯子递上前去倒上半杯水。

就是这半杯热水,导致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在回家之后,出现:1)发困、害怕、记忆力明显减退;2)胃胀、饱、消化不良;3)大脑发胀、不清醒、视觉模糊、心慌憋闷、大脑几乎失去理智;4)四肢发木、僵直、发凉等等。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回家之前就已经四肢发木,睡觉翻不过身来,回家三年后还没有完全恢复记忆,如,家里人曾经陪她一起去过的地方,提起来根本就没有一点印象,而且两腿浮肿,一摁一个窝,这种令人发指的药物摧残对法轮功学员是无差别的迫害,即使得到狱警高度信任的犹大付桂英等,也一同在喝这种药,因为在十一监区内部,根本没把法轮功学员当作正常人对待,而是一律视同“精神病患者”对待。

所有快要被释放回家的人,被认为值得信任的,大都有机会出去到大厅打扫卫生,会看到每天上午八点半之前,有些狱警会拎着小桶矿泉水来上班,还有,凡是去过狱警办公室的人都会看到,每个狱警的桌前都放着一个矿泉水饮水机,饮水机上,有的是小桶的矿泉水,有的是大桶的矿泉水。由此看来,那些老式暖瓶里装的水根本就不是给狱警喝的。换句话说,狱警们根本就不喝一滴监狱里的水。所谓的警察值夜班喝剩的水,那是一种借口,背后是有预谋的对转化后的人的药物摧残。不论是转化的还是没有彻底转化的,一律视同精神病人对待。

有个犹大,人很精明,她经常喝这大暖瓶水的人,她的皮肤碰破一点皮,可奇怪的是,那块皮肤总也不愈合,就象那个鸡眼一样,中间红红的一个黄豆粒大的内皮裸露着,好几个月都是那个样。这种情况很特别,仔细分析,大家平时吃饭、喝水,都和值岗人员一样,一起在大厅分吃大桶饭,共同在一个大饮水机上接水喝;那么为什么那个犹大的皮肤会出现这种情况,而外面的值岗人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呢,答案只有一个,就是那饮用个老式的大暖瓶里的水导致的表面皮肤不长新皮。这也就是为什么武警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带出饮用水的根本原因,害怕曝光。

这种隐形的对所有人的药物迫害,如果让那些彻底转化的犹大付桂英、孙建春等人知道真相之后,该是何等的绝望!何等的后悔! 想一想自己曾经出卖过多少同修,想一想自己曾经做过多少出卖良心的事情,自以为这样做就能得到狱警的高度信任,尤其是付桂英,出卖了成百的同修,结果还是被当作精神病人一样对待,被利用的同时同样遭到药物迫害,而且在一些可供参阅的内部资料上公开写到,要针对转化后的法轮功学员“以毒攻毒”。

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罄竹难书,以上曝光出的只是冰山一角。只是希望人们能够珍惜自己,守住良知,及早了解法轮功真相,尊重法轮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分清善恶,停止迫害、远离恶报,得到上天赐予的平安与福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9/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的药物迫害-439811.html

2016-11-20: 山东潍坊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等被迫害补充
霰春伟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潍坊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迫害近十一个月后,于十一月十七日上午,被送到济南监狱继续遭受迫害。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927.html

2016-09-19: 山东省潍坊市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遭非法判刑
2016年9月6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院在未通知律师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非法宣判,孙建春、霰春伟被非法判刑四年,李祖平三年半。三位学员都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9/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211.html#16918232819-4

2016-08-07: 潍坊庭审秀 法轮功学员展示真相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院对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律师和法轮功学员一问一答,祥和、理性、声音洪亮,在场的人包括警察都听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相反,面对律师提问,公诉人瞠目结舌,审判长则气急,称律师没看清“动向”。

三位社会上的精英、好人遭绑架

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女,三十九岁,山东潍坊人,自己开公司做生意。她工作能力很强,在原单位工作时,连续几年都是销售冠军,受领导器重,人缘好,乐于助人。

法轮功学员霰春伟,男,四十三岁,山东省青州市弥河镇壮汉庙村人,一九九五年,霰春伟二十二岁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大学毕业后,就职于青州化肥厂尿素车间。

法轮功学员李祖平,女,三十九岁,是霰春伟的妻子,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大学毕业后自学技术,在工作单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经常获得雇主好评。二零零五年,与霰春伟相识,共同的信仰使他们走在了一起。

霰春伟及妻子李祖平多次遭到青州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的骚扰和迫害,霰春伟本人则多次被绑架、拘禁、酷刑迫害,三次被非法劳教,累计时间长达六年。

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被潍城区国保大队以郭强为首的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一月七日,三人被潍城国保大队非法送入潍坊看守所关押,后被非法批捕。

非法庭审

八月二日上午九点多,非法庭审开始,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三位法轮功学员戴着手铐、脚镣,穿着囚服,走进场,后面跟着法警。法警只给他们打开手铐,在法轮功学员的要求下,只好把脚镣也打开。

审判员问了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个人简历。之后,公诉人手持一本十六开的本子,内有模糊不清的黑白照片及文字,以此作为所谓“证据”。公诉人压低嗓音,用蚊蝇之声宣布所谓的“罪证”,旁听人侧着耳朵也听不见公诉人的“罪证”。

接下来,由被告人陈述。法轮功学员孙建春讲述了法轮大法教人向善,要求修炼人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自己身心受益的情况,讲到了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审判长大声斥责,不让“宣传”法轮功。孙建春说:“我本来就是因为炼法轮功而被绑架,又被非法庭审,怎么不让说法轮功的事?”审判长只得听下去。

律师说,信仰无罪。《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而国家规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所以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无罪。

当律师问李祖平被抓时,他们有没有证据?李祖平答:“没有。”律师指出,无证据抓人是违法的。律师又问:“是怎样抓走你的?”李祖平回答说是自己与丈夫霰春伟下楼,被十几个警察围住,要强行抓捕他们。邻居围上去问怎么回事,警察欺骗邻居说“是因偷摩托车抓人。”

接着,警察又跑到楼上去,踹开李祖平的家,绑架了孙建春孙建春说,当时绑架她时,警察掐住她的脖子,按着头,由两个警察强行推上车的。

律师责问公诉人:“是犯了什么罪要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公诉人说:“是制作台历一千多张。”法轮功学员说:“台历上写的都是教人向善,图画都带有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容。”

律师又反问公诉人:“他们破坏了国家哪一条法律?使国家哪一条法律没有得到实施?”公诉人无言以对,只得低下了头。

律师又说:“过年了,做台历送给亲朋好友,也算违法吗?而且台历上也没有伤害他人的内容,何罪之有?”公诉人瞠目结舌,也答不上来。

而后,公诉人又以孙建春曾被非法劳教一年为犯罪证据。孙建春说:“国家规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所以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那次被非法劳教一年是对人权的践踏,我根本就不承认。”律师也说:“法轮功不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劳教制度早在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废止,一年的劳教与本案无关,不能作为犯罪证据。”

法轮功学员李祖平、霰春伟说,他们家有一万多现金,是交房租用的,至今未给答复。孙建春也说自己的兜里有银行卡和现金,至今也未给答复,只听到她家属去潍城区国保大队要人时,国保大队人员说是因为牵扯三个人的案子,还不知那是谁的,一直赖着不给。

最后,三位律师宣读庭审过程中的笔录,得出结果:孙建春、李祖平、霰春伟他们三人都是无罪的。根据《宪法》、《刑法三百条》等法律条文,他们三人根本就不存在犯罪行为,理应立即释放。

这时,审判长一看傻眼了,不顾法律的威严,气急败坏地说:“你们没有看清这次庭审的动向”,那意思是律师遵照法律去做,就违背了他们的意愿,所谓的“动向”,于是,审判长就宣布休庭,择日再判。

这次庭审,虽然没有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但是在场所有人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和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真相,也暴露了中共不法人员的真实面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7/潍坊庭审秀-法轮功学员展示真相-332592.html

2016-08-04: 山东潍坊孙建春、霰春伟、李祖萍被非法开庭
八月二号上午十点,在潍城区法院对大法弟子孙建春、霰春伟、李祖萍进行非法庭审。到上午十一点半休庭,下午两点至三点二十,历时近三个小时。

整个潍坊地区约有二百名大法弟子来到潍城区法院近距离发正念,使整个庭审都在祥和理性的氛围中进行。公诉人的声音压低,使得旁边的人都听不见他说的是什么。大法弟子与律师的声音却非常洪亮,使在场的警察厅的清楚明白。公诉人的所谓“犯罪证据”都被三位律师依照法律驳回,大法弟子义正词严的话语是在场的所有人都听明白了真相。用律师的话讲:“我参加过多次这样的庭审,像这样的还是头一次。”

最后由三位律师作出大法弟子无罪,真正犯罪的是执法部门的总结。最后一位律师没有全部总结完毕,就被法官打断了他的话。法官听到的是执法部门违法犯罪的行为。因此提高了嗓门向三位律师发火。而律师的辩护有理有据。

这次审判使审判长、审判员及公诉人员觉得很没面子,觉得这次审判没有达到他们的目的。因此审判长气急败坏地对三位律师说:“你们并没有看清这次庭审的动向。”这次审判的结果是休庭,择日再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421.html

2016-08-03: 山东省青州霰春伟、李祖萍、孙建春遭非法庭审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法院8月2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霰春伟、李祖萍、孙建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

2016-05-24: 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王世芬遭非法抄家
2016年5月18日下午三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钢城派出所三名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王世芬家中进行搜查。其中两人进了东屋里乱翻乱搜,盛面粉的瓮也想开盖搜查。王世芬的儿子说:“那里面能有什么呢?”那名警察才停手。

大约四点左右,这帮警察又闯到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家中(孙建春仍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领头的问了所有家庭成员的名字,在哪里工作。前段时间二十多名警察还去里孙建春的二姐家里非法抄家,抢走了百余本大法书,师父法像,香炉,学生上学用的电脑及主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3/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9114.html

2016-04-10:山东省潍坊法轮功学员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被迫害补充
山东省潍坊法轮功学员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于2016年1月6日,被潍城区国保大队以郭强为首的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被抢走的物品有预备交房租的现金五千余元、银行卡三张、二百余本打印好的台历、自己看的三、四十本大法书、还有二十几张光盘、一台激光打印机、一台喷墨打印机、一台台式电脑、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未开封的刻录机等私人财物。

一月七日,三人被潍城国保大队非法送入潍坊看守所关押,后被非法批捕。据悉,李祖萍以绝食的方式来抵制对她的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0/二零一六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6479.html

2016-02-27: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被绑架补充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孙建春、李祖萍、霰春伟,于2016年1月6日,被潍城区国保大队以郭强为首的警察绑架。霰春伟被非法抄家,被非法抄走电脑多台、打印机、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损失巨大。霰春伟、孙建春已被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6/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4633.html

2016-01-30: 山东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多名大法弟子
目前,潍坊看守所非法关押几十名大法弟子,包括各县市区的女性大法弟子。潍城法轮功学员邢小玲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一年多后,被非法判刑,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山东女子监狱拒收。潍坊公安枉顾人命非但不放人却把邢小玲又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继续迫害。

法轮功学员孙建春、霰(音xian)春伟、李祖萍,近日被潍城公安绑架并关押在潍坊看守所。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已经先后聘请了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0/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2912.html

2016-01-17: 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献春伟、李祖平、孙建春被绑架
2016年1月6日傍晚,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法轮功学员献春伟、李祖平夫妇在住处被潍城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当天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孙建春。三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孙建春母亲和姐姐去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警察说什么时候法律改了就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2349.html

2016-01-16: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孙建春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孙建春,于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潍坊看守所。详情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5/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2267.html

2014-09-12:孙健春已于9月7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2/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7168.html

2014-08-16: 山东寿光市法轮功学员李红下落不明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法轮功学员于伟、孙建春、荣立成前几天被潍坊寿光警察绑架后,李红家又被抄,李红现在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6/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6037.html

2011-11-29: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孙建春狱中近况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保安构陷绑架到青岛中韩边防派出所。在青岛大山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三十天后,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被送往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继续迫害。

其家人得知后前往探监,劳教所一耿姓女队长以其母去派出所要人等事为藉口,阻止母女相见,只允许其父亲与弟弟见面,因孙建春不听邪恶指令,不配合邪恶要求,邪恶要求其父亲和弟弟对孙建春進行“转化”,见面时在旁边监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9/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9948.html

2011-11-06: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孙建春面临被非法劳教
青岛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女士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恶徒绑架、关押在大山第三看守所。在事发之前,已经被警察跟踪三次了。

据悉,恶警扬言要将孙建春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往淄博王村女子劳教所。在看守所里,孙建春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好!”坚决抵制警察的非法审讯。警察说这里有劳教指标。

向世人讲清真相,是法轮功学员慈悲救度世人的大善大义之举,也是宪法法律允许的公民的权利。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功学员没有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6/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56.html

2011-11-03: 山东青岛孙建春被非法关押在大山第三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青岛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女士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中共人员绑架到中韩边防派出所,当天下午就被关押在大山第三看守所(女所),至今已有半月有馀,家人朋友都非常担忧。

近期媒体报导,因涉嫌黑社会问题,九月二十九日晚,青岛李沧区公安分局长冯越欣被秘密逮捕,市北区公安分局长于国铭被抓,原市公安局局长王永利也被双规,被称为“青岛警界大地震”。一个负责此案的警察扬言说“青岛警界大地震”后,领导非常重视此案,要按照上级指示,至少要劳教6个月。

法轮功教人向善,亿万百姓身心受益无穷,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从来是法律允许应受法律保护的,与违法乱纪,扰乱治安风马牛不相及。然而在邪恶的高压恐怖政策下,好人被关進牢房,恶者逍遥法外,是非颠倒,黑白不分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一)-248666.html

2011-10-30: 青岛孙建春女士被劫持半月 家人忧心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导)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早晨,山东三十四岁的个体经营者、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女士在青岛崂山区天宝国际大厦楼道里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中共人员绑架到中韩边防派出所。到目前,家人没有得到她的确切音信,非常担心。

十月十五日早,孙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步履姗姗的去中韩边防派出所询问自己女儿的下落,警察推辞说没有此人,当时老太太担忧女儿,昏厥在地。

孙建春,山东潍坊人,现在青岛自己开公司做生意,主要经营绿化草种子和高级肥料。她工作能力很强,在原单位工作时,连续几年都是销售冠军,很受领导器重,人缘也很好,非常乐于助人。

如今,孙建春被劫持。十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孙母又去中韩边防派出所,警察还是推辞说不知道。十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孙母再次去中韩边防派出所询问自己女儿的下落,警察仍然说这里没有此人。同时得知,孙的姐姐和姐夫也到了大山,询问她的下落,这里有三个看守所,一个拘留所,一个收容所,都说没有此人。

十月十八日上午九点,孙母又去中韩边防派出所询问自己女儿的下落,一个负责此事的警察说孙建春已经不在这里了,十月十四日晚六点就送到青岛大山第三看守所了。

目前,孙建春的父母、兄弟姐妹以及她的好朋友们都非常牵挂她的状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30/青岛孙建春女士被劫持半月-家人忧心-248504.html

2011-10-18: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孙建春被绑架情况补充
孙建春,女,单身,三十四岁,山东潍坊人,现在青岛自己开公司做生意,主要经营绿化草种子和高级肥料。工作能力很强,在原单位工作时,连续几年都是销售冠军,很受领导器重,人缘也很好,非常乐于助人。近期在营救同修过程中,积极参与配合。

十月十四日早,孙建春在青岛崂山区天宝国际大厦附近发放真相资料时,遭保安构陷,被绑架到中韩边防派出所。十月十五日早上,孙母去中韩边防派出所要人,被告知孙建春于十月十四日晚六点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非法关押。

十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孙母又去中韩边防派出所要人。

十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孙母再次去中韩边防派出所要人。同时得知,孙的姐姐和姐夫也到了大山看守所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99.html

2011-10-17: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孙建春被非法关押到大山看守所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孙建春于8月14日被青岛中韩边防派出所绑架。等白发苍苍的老母亲赶到派出所找女儿时,孙建春已被非法关押到大山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7/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62.html

2011-10-16: 青岛女法轮功学员孙建春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山看守所
青岛女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在青岛崂山区天宝国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山看守所。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早上,在青岛工作的法轮功女学员孙建春在崂山区天宝国(崂山海尔路61号,青医附院崂山区分院南面)被恶警绑架,现被关押在大山看守所,希望知情者能提供具体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30.html

2011-10-15: 法轮功学员孙建春在青岛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三号早上,在青岛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孙建春被恶警绑架。据目击者称当时楼道里停着警车,希望知情者能提供具体信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06.html

潍坊 寿光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4-02-21:曝光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现任官员的信息
现任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市委书记:李鹏
寿光市公安局局长 :姬洪刚 政委: 隋华伟 交警大队队长:黄勇
寿光市现任公安局政保大队(原国保大队)队长:孙学友 手机 13953631616 18815363518
副队长:张林峰:34岁,电话:18678072972
家住:新兴街95号院3号楼1单元202室
副队长:张春生 手机:13853681678 (原寿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中队长) 副大队长:警察马建伟 18463662456
单林 13963666069 王凯 警察 13869622568
曹建波15163660001
原教导员马效书13606363979、17852863699

2024-02-21:肖金亮 现稻田派出所所长 寿光市稻田镇东稻田村 邮编: 262706 18815367365
宋华南 现稻田派出所副所长(寿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13562697455
原寿光市公安局稻田派出所人员:
刘金峰 中队长 寿光市公安局稻田派出所 寿光市稻田镇东稻田村 邮编262706 18678071800 13583608956
陈卫方 教导员 18678072108 13562620169
冯树波 副所长 13953695509
肖永春 副所长 18678072207 13853642156
孙学明 警察 13563612963
刘刚 警察 13573602177

现寿光市法院主审法官:李永惠

2024-02-06:
张洪伟(寿光公安局国保大队长)13563633999 18678072576
检察院公诉人:朱亮华 18506361695
法院:18553612700 ----18553612999
寿光法院 办 0536-51975010536-5221166
吉孟华 0536-5266895 13869606196
李伟然 0536-5268626 1361636033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16-04-10:
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0536)
地址:潍坊市向阳路175号  邮编:261011
王若水 局长 18606361399 8189901
李鲁春 国保大队大队长 18663663179  8189926  赵春国 中队长 8189927
郭 强 二中队中队长 18663663520  8189927  15905360520
董砚堂 二中队副中队长 18815366006  8189927  13963696266
王希平 三中队中队长 18663663269  8189939  13863652269
2011-11-06:
崂山区中韩边防派出所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69号
邮编:266061
所长:高希栋
副所长:赵阳

负责主管此案的警察:游洁手机号13505327975
游洁的父亲游建义  手机号13791881776
游建义家地址:山东省安丘市景芝镇游家庄村 邮编262119

参与此案的警察还有:邢晓亮、李勇、刘晓光
办公室电话:0532--55580673、0532--88897330、0532--88602889、            0532-55580660      
值班电话:0532--55580550
户籍科电话:0532--55580558

青岛大山第三看守所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蚌埠路11号
邮编:266100
青岛市检察院检察官接待电话:0532--85036567
大山第一看守所监督电话:0532--66571925(请通过此电话咨询第三所电话)


2011-10-16:
有关信息:
青岛六一零:市南区闽江路5号阜新大厦内
十三层至十五层楼
青岛国安:市南区燕儿岛路68号
青岛大山看守所:四方区蚌埠路11号
青岛洗脑班:市北区绍兴路67号
崂山区中韩派出所所长 苏长波:13573871666
警察 杨 勇:13793201717
崂山中韩边防派出所电话:
0532-55580660、0532-88897330
崂山中韩边防派出所所长 宿鹏
崂山中韩边防派出所教导员 高希栋
地址:海尔路69号(高新区居民一小区内)
电话:0532-88897330
电话:0532-88602889
值班电话:0532-55580550
户籍科电话:0532-5558055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2-27: 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电话; 13857179499
人员有; 王向东 国中林 寇成民 刘永刚 李其中 谭永祥 刘智富 季兵 夏玉宝
李洪波 范振志 陈振华 于少军 杨延坤 张小龙 尹素华 丛海燕 徐岩 刘斌 王成莉 王鸿飞
监督电话:0536-8188552(潍城区辅办)
王向东电话:8188510
潍城区政府办公室电话:8188123
潍城区检察院电话:8324591或30118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