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胶南市 >> 薛莲霞,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原胶南)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1-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15: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枉判五年
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非法判刑五年,在本市不同的看守所关押近七个月后,二零二二年元月五号被送到济南女子监狱。正在被隔离。
又一个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被恶党司法人员陷害,要经受五年牢狱之灾,给全家人带来了无尽的痛苦。薛莲霞的女儿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孩子,更担心她妈妈的牢狱之苦,人瘦了很多。她说:“我真不知道我妈到底是犯了什么法?破坏了那条法律?伤害了什么人了?在我心里我确实找不出我妈妈哪里不好,她与人为善,做事总是体谅别人。我不明白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

修大法获新生

薛莲霞炼功以前身体一直不好,经常吃药,家里总是有一股难闻的中药味,她二十九岁那年就停经了,作为一个女人这么年轻就没有月经了,这意味着青春的凋零,她母亲是因为这个病四十八岁就去世了。薛莲霞得病期间,大大小小的医院不知去了多少次,中药西药也不知吃了多少,没有一点疗效,真是苦不堪言。

后来经别人介绍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就去学炼了法轮功。结果炼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她就来了月经,真是又惊又喜。从此她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二十多年来没有吃过一次药、没有打过一次针,身体健康。

薛莲霞炼功后身体好了,脾气也好了,和亲人朋友邻居和睦相处,对家人照顾的很周到,家庭很温馨。

后来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不让民众炼了。薛莲霞因为炼功病好了,就要坚持炼。她的家也和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的家庭一样从此不再安宁。二零零零年薛莲霞被人举报后抓到派出所,要判刑。她当时很害怕就从派出所的二楼窗户跳下去,使得腰椎骨严重骨折,左侧肋骨严重变形,派出所带她去了医院,医生鉴定为终身瘫痪。因此把她放回家,她回家后没在医院治疗,仍是学法炼功一天天好起来,没有吃过一片药、打过一支针。

二零一零年薛莲霞又被人恶意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派出所带她去医院体检要送看守所。体检时医生说她有子宫肌瘤(12.5cm)导致严重贫血,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因此看守所拒收。回家后她通过学法炼功,获得健康。十多年过去了,她依然身体健康。

被绑架构陷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薛莲霞在大珠山某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一青年人恶意举报,大珠山派出所调监控,查到薛莲霞居住的小区。九号薛莲霞外出时发现有人跟踪,一直跟踪到家,在楼道里监视出行,十号晚上九点多,警察曾声称是查换热器的要求薛莲霞开门,薛莲霞没开。十一日上午,被国保大队多人绑架,抄走小草屋钥匙,搜走一百多份真相资料(其中包括六十多本《明慧周刊》)。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号上午,薛莲霞被取保候审,女儿去派出所交了五千元保证金,薛莲霞安全回家。接下来的日子没有任何消息,平稳的生活。

直到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薛莲霞遭黄岛区检察院电话说:案子已到检察院,要走什么法律程序。五月十七日,青岛西海岸检察院(0532-83012818)又给薛莲霞打电话,让她第二天下午二点去检察院。其实他们一直在暗箱操作,罗织罪名。

五月十八下午薛莲霞去了检察院,开始是一个年轻的办案人员(女)接待的,不让去他们办公室,把薛莲霞叫到一个杂乱的车库(临时办公室),拿了一些文件让薛莲霞签字,薛莲霞说我没犯法我不能签字。年轻的办案人一看薛莲霞不签字,就打电话叫了一个年纪大的进来,也是个女人,可能是个科长,两人都没穿制服(其实她们自己都感到理亏,办起案来都不能光明正大,给人的感觉就是偷偷摸摸的,怕见人。)年纪大的说薛莲霞犯法了,需要签字。薛莲霞就和她们讲真相,她们不听,并说,别和我们说这些。年长的说:不论签不签字都这样,签字的话能少判两年。然后又问薛莲霞签不签字,薛莲霞不签。最后不了了之,就让薛莲霞回家了。

五月十九日上午,薛莲霞接到隐珠派出所的电话,说下午要到薛莲霞家里来“聊聊”。下午两点半多来了四个人,有隐珠派出所的、也有大珠山派出所的、还有居委会的。薛莲霞热情招待,让座倒茶,和他们讲了很多法轮功真相,并讲了自己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好处。警察呆了十来分钟就走了,拿了一摞资料(可能让签字的东西)在茶几上创了创,没说什么就拿走了。

六月九日,薛莲霞接到法院电话让她下午去一趟,检察官让她签字,薛莲霞不签,检察官很生气,让薛莲霞隔天上午再去,并告诉薛莲霞二十一号开庭,到时会电话通知的,让她准时到场,第二天上午她没去。

被非法判刑五年入冤狱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上午,法院一名男士打电话给薛莲霞,说话很凶,在电话里大声训斥她:为什么今天上午不来?来了好几趟为什么不签字,你想干什么?今天下午两点必须到,去找姓尹的法官或者是姓欧的。今天下午不来就去抓你。薛莲霞说:我下午就去,我也没犯法,还用的着你们来抓了。

薛莲霞给自己准备了辩护书,信心满满地想给他们讲真相,连律师都没请。也许他们根本就没让她讲。

薛连霞女儿说薛连霞二十一号下午去了法院就没回来,被关押在大珠山派出所,隔离十四天,公安局叫薛连霞在逮捕书上签字,被她拒绝,就让她女儿签。

六月二十一日,薛莲霞被青岛黄岛区法院非法开庭后,法院也没有通知家属她被非法判几年,接着薛莲霞就被隔离十四天,体检身体不合格,有高血压、肾囊肿、子宫肌瘤等病症。七月八日,又被送到青岛城阳隔离十四天后又被转到即墨普东看守所。

家人没有收到判决书,其女儿打电话问法官(尹成淼接的电话),口头传达是五年。家人提起上诉。

九月二十七日,青岛市中级法院不顾事实真相,助纣为虐,作出“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薛莲霞被非法判刑五年,并勒索罚金八千元。

一审责任法官 欧晓斌,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书记员 尹成淼, 电话 18563901868 。

二审审判长丛日新;审判员张晓昆、王科,法官助理刘静,书记员:栾树君

薛莲霞于二零二一年元月五号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目前正在被隔离。

这突如其来的灾难让全家陷入了痛苦之中。她女儿因离异独自带着五岁的女儿住娘家,小外孙女一直是薛莲霞看护着,从没离开过,现在天天喊着要找姥姥。这突如其来的生生别离,对幼小的孩子来说很残忍,家人不知道该怎样安慰孩子。薛莲霞的丈夫做生意经常外出,家里顾不上,得知妻子被枉判五年从此一蹶不振,天天愁眉苦脸、唉声叹气。

薛莲霞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体检时,发现有高血压、肾囊肿、子宫肌瘤等病症,律师会见时,她说肚子连着腰都痛,家人担心极了。她以前身体不好,因为常年炼功,之前的子宫肌瘤和腰椎受损处一直未复发,也没复查。如果关押时间长了,又不能炼功,其女儿担心在那样的环境中她旧病复发。

信仰自由、信仰无罪。家人期盼着薛莲霞早日回家,恳请国内外正义善良人士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5/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枉判五年-436844.html

2021-08-25: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薛莲霞被非法关押2个月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薛莲霞从6月21号开庭并非法关押至今,已经2个多月了。

开始被关在本地大珠山派出所隔离14天,之后又送到青岛城阳看守所隔离14天,现在关在普东即墨看守所,家人没有收到判决书,其女儿打电话问法官(尹成淼接的电话),口头传达是5年,家人已经提起上诉。

责任法官 欧晓斌,电话18563901861、15969832999、
书记员 尹成淼, 电话 18563901868 。

其他的责任人暂不知道,后续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5/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0012.html

2021-07-20: 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绑架补充
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薛莲霞,6月21日,被青岛黄岛区法院非法开庭后,接着就被隔离14天,体检身体不合格,7月8日,也被送到青岛城阳隔离14天,想往监狱里送,家属也不知她被非法判几年。

非法判薛莲霞的法官:
尹法官:电话 1856390186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0/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8402.html#2171921930-1

2021-06-28: 被胁迫去法院 山东青岛市薛莲霞被判刑三年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薛莲霞,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遭大珠山派出所绑架、取保候审。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薛连霞被胁迫去了法院就没回来。她家人听人说,她被非法判了3年。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黄岛区西海岸(原胶南)薛莲霞在大珠山某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一青年人恶意举报。十一月十一日,薛莲霞被黄岛区大珠山派出所绑架。十二日上午,薛莲霞被取保候审,女儿去派出所交了5000元保证金。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薛莲霞遭黄岛区检察院电话骚扰说:案子已到检察院,要走什么法律程序。五月十七日,青岛西海岸检察院(0532-83012818)给薛莲霞打电话,让她第二天下午2点去检察院。

薛莲霞想直接去面对执法人员讲真相,五月十八日下午去了检察院,开始一个年轻的办案人员接待的,是个女的,不让去他们办公室,把薛莲霞叫到一个车库(临时办公室),拿了一些文件让薛莲霞签字,薛莲霞说我没犯法我不能签字。年轻的办案人一看薛莲霞不签字,就电话叫了一个年纪大的进来,也是个女的,可能是个科长,两人都没穿制服(其实她们自己都感到理亏,办起案来都不能光明正大,给人的感觉就是偷偷摸摸的。)年纪大的说薛莲霞犯法了,需要签字。薛莲霞就和她们讲真相,她们不听并说:别和我们说这些。年长的说:不论签不签字都这样,签字的话能少判两年。然后又问薛莲霞签不签字,薛莲霞一口否定不签,没犯法签什么字。最后不了了之,就让薛莲霞回家了。

五月十九日上午,薛莲霞接到隐珠派出所的电话,说下午要到薛莲霞家里来聊聊。下午2点半多来了四个人,有隐珠派出所的、也有大珠山派出所的、还有居委会的。薛莲霞热情招待,让座倒茶,和他们讲了很多法轮功真相,警察待了十来分钟就走了,拿了一摞资料(可能让签字的东西)在茶几上创了创,没说什么就拿走了。

六月九日,薛莲霞接到法院电话让她下午去一趟,检察官让她签字,薛莲霞不签,检察官很生气,让薛莲霞隔天上午再去,并告诉薛莲霞二十一日开庭,到时会电话通知的,让她准时到场,第二天上午她没去。

直到六月二十一日上午,法院一名男士打电话给薛莲霞,说话很凶,在电话里大声训斥她:为什么今天上午不来?来了好几趟为什么不签字,你想干什么?今天下午2点必须到,去找姓尹的法官或者是姓欧的。今天下午不来就去抓你。薛莲霞说:我下午就去,我也没犯法,还用的着你们来抓了。

薛莲霞给自己准备了辩护书,信心满满地想给他们讲真相。也许他们根本就没让她讲。薛连霞女儿说薛连霞二十一日下午去了法院就没回来,被关押在大珠山派出所,隔离14天,公安局叫薛连霞在逮捕书上签字,她没签,她女儿替她签了。

现在是疫情时期,关押前都要隔离。如果让她在批捕书上签字,就是已经判刑,具体时间应该通知家属。薛连霞二十四日下午去查体了,她家人听人说薛连霞被判了3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8/被胁迫去法院-山东青岛市薛莲霞被判刑三年-427522.html

2021-06-25: 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关押在大珠山派出所隔离14天
青岛西海岸新区法轮功学员薛莲霞,6月21日,被黄岛区法院非法开庭后,被非法关押在西海岸新区大珠山派出所,隔离14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5/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92.html

2021-05-18: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检察院非法传唤
2020年11月6日,黄岛区西海岸(原胶南)法轮功学员薛莲霞在大珠山某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一青年人恶意举报,
2020年11月11日,薛莲霞被黄岛区大珠山派出所绑架。
2020年11月12号上午,薛莲霞被取保候审,女儿去派出所交了5000元保证金。

2021年5月17日,青岛西海岸检察院(0532-83012818)给薛莲霞打电话,让她第二天下午(5月18号)2点去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8/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25840.html

2020-11-15: 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绑架 已回家
2020年11月11日,黄岛区西海岸(原胶南)轮功学员薛莲霞被黄岛区大珠山派出所绑架。

11月6日,薛莲霞在大珠山某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一青年人恶意举报,大珠山派出所调监控,查到薛莲霞的小区住处。

10号晚上,警察曾扮作查换热器的要求薛莲霞开门,薛莲霞没开。

第二天,薛莲霞外出时,发现有二人跟踪她。11日上午,大珠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薛莲霞,抄走小草屋钥匙,抄走一百多份真相资料。

12号上午,薛莲霞被取保候审,女儿去派出所交了5000元保证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5140.html

2020-11-13: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国保大队绑架。薛莲霞已于11月12日晚8点前,平安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5055.html#201112233218-30

2020-11-12: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国保大队绑架
2020年11月11日上午,黄岛区西海岸(原胶南)法轮功学员薛莲霞被黄岛区国保大队绑架。据悉,薛莲霞在9号发真相资料时,被跟踪,一直跟踪到家,在楼道里监视了一晚上,第二天下午,薛莲霞外出时,发现有二人跟踪她。

11日上午实施绑架,抄走小草屋钥匙,搜走一百多份资料。

山东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公安局
国保大队:
孙宏光(大队长)55586151、18678902098、
赵均鹏(教导员)55586152、13864893590、
孙冬梅(综合科科长)55586153、13573879223。
(注:孙宏光还在国保,其他两人不知是否调动。电话也不是最新的,请谅解)。

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局长及主任):55586019
邮编:266400
地址:黄岛区灵山湾路57号1号楼0217室
局长办公电话:刘同章:55586001。
55586002、55586003、55586006、55586008、
刑事侦查大队队长:55586261、55586262、5558626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2/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982.html

2011-09-13: 山东胶南九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补充
山东青岛胶南九名法轮功学员刘明芹、张淑花、付爱先、邢怀萍、张秀华(这五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已八个多月)、叶萍、张永春、刘慧敏、薛莲霞(这四名法轮功学员送大山看守所体检不合格回家的)面临非法二审。

今年二月份胶南公安局的警察去抓捕法轮功学员时,家属不配合,他们毒打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给他们戴上手铐,把家属也抓進去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3/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6693.html

2011-01-29: 山东胶南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到青岛看守所
山东青岛市胶南市刘美琴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大村派出所恶警绑架,至今除薛莲霞已回家外,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均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五日晚,胶南市法轮功学员刘美琴、付爱先、薛莲霞、张树花、刘慧敏租用一辆面包车去大村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在毛家庄遭人恶告,付爱先、薛莲霞、张树花、刘慧敏及司机司机王宗利被大村派出所恶警绑架,刘美琴走脱。

一月十六日,刘美琴带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及司机的妻子去大村派出所要人,刘美琴作为家属亲自進了派出所,结果被司机王宗利供认出来,王宗利甚至把法轮功学员们共租用了多少次车,派发资料的时间、地点、派发人员都记了下来,交给恶警。据悉,警察用辆白色小车载王宗利和妻子回家取这张记录了法轮功学员租用他的面包车的详清单。

五位法轮功学员在大村镇派出所遭到所长董启强、恶警尹政的残酷毒打,几人的脸都被打的变了形,刘美琴被打的眼底充血。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七日,恶警对几位法轮功学员進行抄家。一月十八日将五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刘美琴、薛莲霞、张树花、付爱先四人因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收,当天被关回胶南大村镇派出所。一月二十一日,大村派出所恶警又一次将四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薛莲霞体检不合格,恶警勒索家人钱财后,才于一月二十一日放人。目前张树花、付爱先、刘美琴、刘慧敏仍被关押在青岛大山看守所。

据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海外真相电话马上打到派出所,董启强等恶警接到海外电话竟欺骗说:“知道了,早放了。”扣上电话照旧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董启强自一九九九年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就一直充当中共邪恶打手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早在胶南市铁山路派出所当警察时就以毒打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他是踩着法轮功学员爬上大村镇派出所所长位子的,十二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向他讲过真相,他都不听。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9/山东胶南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到青岛看守所-235480.html

2011-01-23: 山东胶南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本地五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后,除刘慧敏已送青岛大山看守所外,2011年1月21日上午,刘美琴、张树花、付爱先被第二次送往青岛大山看守所非法关押。薛莲霞已于1月21日下午回家。刘美琴遭大村镇派出所所长董启强和一个姓尹的恶警毒打,打脸,眼底充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41.html

2011-01-23: 山东胶南五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恶警威胁判刑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胶南刘慧敏等五法轮功学员,一月十五、十六日先后遭当地警察绑架,警察威胁要非法判刑。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五日晚,山东胶南四名法轮功学员刘慧敏、张树花、薛莲霞、付爱先及一名常人司机王宗利,在大村镇毛家庄附近被人恶意构陷,遭大村镇派出所恶警绑架。

刘慧敏的姐姐法轮功学员刘美芹于一月十六日下午前去大村镇派出所要人,又被非法扣留。

现已知司机王宗利与前去要人的妻子一同被一辆白色小车送回。一月十七日恶警去了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并将五位法轮功学员全部劫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非法关押。恶警扬言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山东胶南五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恶警威胁判刑-235199.html

2011-01-20: 山东胶南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二)
山东胶南五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后,2011年1月15日送青岛大山看守所(因胶南没有女子看守所),现得知可靠消息:刘美琴、张树花、薛莲霞、付爱先四位法轮功学员因体检不合格已于当天返回胶南,只有刘慧敏被留青岛看守所。

但现在刘美琴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还在大村镇派出所恶人手中,所有法轮功学员仍需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胶南610、公安局、大村派出所的邪恶因素,清除青岛看守所的邪恶因素,让所有法轮功学员立即回家。建议法轮功学员们把公检法的那几个头头的名字记下来,点着名发正念,先清除背后的邪恶,让他们无条件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0/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54.html

2011-01-20: 山东胶南法轮功学员刘慧敏等被绑架近况
2011年1月15日晚,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法轮功学员刘慧敏、薛莲霞、张淑花、付爱云租车到胶南市大村镇发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绑架到大村镇派出所。法轮功学员刘美芹去要妹妹刘慧敏,也被抓。

当日,这五位法轮功学员被送青岛大山看守所(因胶南没有女子看守所)。刘美琴、张树花、薛莲霞、付爱先四位法轮功学员因体检不合格,已于当天返回胶南,只有刘慧敏被留青岛看守所。

目前,薛莲霞、张淑花、付爱云、刘美芹仍被关押在大村镇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0/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54.html

2011-01-18: 山东胶南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五日晚,山东胶南四名法轮功学员刘慧敏、张树花、薛莲霞、付爱先及一名常人司机王宗利在大村镇毛家庄附近被人恶意构陷,遭大村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刘慧敏的姐姐法轮功学员刘美芹于一月十六日下午前去大村镇派出所要人,又被恶警非法扣留。

现已知司机王宗利与前去要人的妻子一同被一辆白色小车送回。一月十七日恶警去了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并将五位法轮功学员全部劫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非法关押。恶警扬言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8/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29.html

2011-01-17: 山东胶南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五日晚,山东胶南四名法轮功学员刘慧敏、张树花、薛莲霞、付爱先还有一名常人司机王宗利在大村镇毛家庄附近被坏人恶意构陷,遭大村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刘慧敏的姐姐法轮功学员刘美芹于一月十六日下午前去大村镇派出所要人,又被恶警非法扣留。目前五人均被非法关押在大村镇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7/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4993.html

青岛 胶南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2-09-25:
寄信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赵庆胜 (邮编:266400)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黄岛分局 局长 郭晓晖 (邮编:266400)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黄岛分局 副局长 李善存 (邮编:266400)
公安局办公电话:0532-88184301 0532-66581000 0532-66581181 传真:0532-57786019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 政法委书记:李金国 邮编266500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政法委 政法委副书记:邢金晓 邮编:266555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铁橛山路2169号珠海派出所,所长:逄永利 ( 邮编:266400)
电话 0532-57786549、0532-57786551

2022-08-02: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黄岛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赵庆胜 ( 邮编:266400)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 政法委书记:李金国 邮编266500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黄岛分局 局长 郭晓晖 ( 邮编:266400)
公安局办公电话:0532-88184301 0532-66581000 0532-66581181 传真:0532-57786019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黄岛分局 副局长 李善存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铁橛山路2169号珠海派出所,所长:逄永利 ( 邮编:266400)
电话0532-57786549、0532-57786551
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西海岸新区):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715号,邮编:266555
检察长:盛瑞策
电话:0532-83012331 办公:8698830183012330
副检察长办:83012319
副检察长:辛建刚0532-83012811、13646396769
副检察长:厉红根0532-83012398、1580650108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6-25: 青岛西海岸新区大珠山派出所电话:0532——84121002、0532——57786514、
青岛西海岸新区大珠山派出所所长:孙勤伟、副所长:李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5/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9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