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丹东 凤城市 >> 关庆尧,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风城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12-0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关庆尧 张艳芹(张艳琴)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2-16: 凤凰山见证的血和泪(3)
辽宁凤城政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6/凤凰山见证的血和泪(3)-287669.html

2014-02-11: 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关庆尧、张艳芹夫妇双双被迫害,孩子无人照管

关庆尧,男,修炼法轮大法前,一身不良习气,吃喝赌抽,修炼大法后,全都戒掉了。关庆尧的妻子张艳芹,修炼大法前有多年的类风湿、其它的病,用尽各种医治都无效,修炼大法后,全身的病都好了。夫妻在大法中受益,两个女儿听话、懂事,一家人幸福美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关庆尧到省城上访,回到家被当地派出所所长陈立新、警察马秀力强行野蛮抄走法轮功洪法挂图、法像、书,家人被绑架到派出所。所长陈立新又派了两名警察,拿走电视、录像机、洗劫一空,当时家只有二女儿在家,孩子被吓得见人就跑。所长陈立新把大女儿单独关在一个房间,把学校的校长也找来了,说你这么小的孩子,听说在学校成绩优秀,怎么学这个东西,说是迷信。关庆尧的大女儿回答说:我学习成绩好是大法给我的智慧。所长当时暴跳吼叫,你今天就是孩子,要不就打你,气急败坏把法轮功师父的法像扔到地上用脚踩,威胁女儿再学就让学校开除。直到黑天把关庆尧关押在凤城拘留所,才让家人回家。

九九年十一月三十日,当地派出所到各家学员签字为名,勒索钱财,两天就绑架了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关庆尧、张艳芹夫妻俩都被关押在拘留所,大女儿在外念高中,家只剩二女儿九岁,冬天屋又冷,亲属都离的太远,后来一位邻居70多岁老人到家照顾孩子。无理非法关押一个月后,派出所就找个学员家属,各交3000元钱,不交不放人,威胁恐吓。陈立新到拘留所,让关庆尧交钱,没有,又找单位领导要,被领导拒绝,他们不死心,又去找关庆尧的朋友,朋友无奈,看到家里孩子又小,太可怜了,只好托人在银行贷款,他们要8000元,给他们才把夫妻俩放回家,当时给开了个假收据。又在2000年,新年刚过6天,当地警察马秀力到关庆尧家让他去一趟派出所,一会就回来,关庆尧去了之后,他们把关庆尧直接非法关押到凤城看守所,当时进去遭犯人打,褥子也被犯人抢去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20日后因邪党迫害法轮功,张艳芹到省城上访,回到家被当地派出所所长陈立新、马秀力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强行让张艳芹签字,张艳芹不签,所长陈立新大声吼。当时在派出所一名警察亲口对张艳芹说:你不签字,你知道我是哪里来的吗?是从刑警大队调来的,最能打人,当时给张艳芹一拳,张艳芹说:你再打我一下,他不吱声了。逼张艳芹罚站墙角,脸朝墙,后来才知道他姓毕,不知道名字,人人都叫他毕狗子。

又在2000年,派出所怕张艳进京上访,天天必须到派出所报到,不许出远门。张艳芹无法正常生活,被迫只好把9岁的孩子放在家,就在元宵节第二天进京上访,后被当地去的副乡长关广学、马秀力、陈永和,从北京带回到凤城看守所,凤城市政法委、宝山派出所大发雷霆,宝山镇政府的书记李艳文到凤城拘留所看我,当时是冬季一月份,外面都是冰雪,拘留所的警察李克元大吼道:“不许她穿鞋,让她光脚。你不是老去上访吗?光脚去!”四十天后,张艳琴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一年。

从教养院回来后,张艳芹天天去镇政府要钱,书记李艳文,新调来的所长刘刚,刚开始他们不理会,张艳芹天天去找书记,在办公室里坐等,后来他们实在瞒不住事情真相,李艳文亲口对张艳芹:你们那笔法轮功的钱,近6万元全都被派出所所长陈丽新花掉,分文没有了,那笔钱我们根本谁也没看见,现在陈立新调离、升职到凤城市刑警大队任大队长,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张艳芹当时起来说:我只有再上访,当时李书记马上起来说:你别急,马上打电话把所长刘刚找来和我商量,暂时先给你2000元钱,过几天我保证再想办法,又过了半个月,张艳芹再去找谁也找不到,都躲起来了。张艳芹又天天坐车去凤城政法委,后来他们见到张艳芹就把门在里面反锁,张艳芹只好去市长办公室,说明来意,市长不见,秘书出来说市长开会去了,骗张艳芹,市长给政法委打电话,政法委派人把张艳芹领回去,告诉我一个星期内保证解决。张艳芹说我再相信你们最后一次,一个星期张艳芹再去,都躲起来了。张艳芹只好到丹东市政法委去上访,政法委站岗的警卫不让进,问是干什么的,张艳芹说是炼法轮功的,上访,找政法委书记王保志,那个当兵听完后说书记开会去了,张艳芹说坐在这等,他们无奈就给王保志打电话,不一会下来两个年轻人,问张艳芹怎么回事,哪来的,张艳芹把事情详细说了一遍,那两个年轻人说你稍等一下,不一会下来两个人带张艳芹进了一间屋里。刚一进屋,就看到是凤城市政法委书记邢东宪和书记王力威,张艳芹才明白是怎么回事。邢东宪生气地说:你怎么又跑到这来了,张艳芹说:你们多次骗我,我只能层层往上找,市长王立威说:有事回自己家办,你坐我们的车一起走吧。张艳芹说你们放心,我自己坐火车回去,如果那天坐他们的车就回不了家了。他们告诉张艳芹下星期一下午一点到派出所去取钱,等到星期一去取钱时,一进屋看到他们公安局、政法委都来了,他们早就合谋好了,要绑架张艳芹,其中有一个公安局的,不知姓,让张艳芹骂师父,张艳芹说我从来没见过一名国家干部逼老百姓骂人,他一言不发了。张艳芹说原来是你们设的骗局,当时一头倒地,他们没想到事情给变成这样,所长刘刚给张艳芹的丈夫打电话。丈夫来后说:我妻子走时好好的,这是怎会回事,倒地不知人事,刘刚忙解释说:我们没打她,一直到晚上8点,公安局让派出所车把我送到当地医院后急忙都逃之夭夭,怕拿医药费,丈夫把张艳芹背回家。

又在2002年6月,张艳芹在东汤镇双河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村长举报(此人叫王寿增),当场派出所给钱。第二天又到张艳芹家抄家,什么也没拿着,要丈夫关庆尧拿钱,被拒绝。就在当地法院开庭那天,政法委610、派出所和其他4名法轮功学员带到法院门前,给强行带上牌子,写上姓名,用大喇叭广播,让围观人来看,在法庭上,学员喊出自己的心声“法轮大法好”,法院急忙休庭,冤判4年,在辽宁大北女子监狱,老残队,在那个最邪恶的黑窝里,身体瘦的皮包骨。

在监狱期间,张艳芹的家人、姊妹,在精神上遭到严重打击,妹妹为了能见到张艳芹一面,花钱送礼,托人,才让接见半个小时,科长吴艳、队长沈旭阳,态度冷冷地说:“你姐姐是个老顽固,脑袋不开窍。”妹妹走时不放心,怕姐姐遭罪,又给了他们三百元钱下饭店。妹妹回家后大病一场,想起姐姐就流泪。张艳芹母亲因想念女儿病故,临走时也没见到女儿一面,含冤离世。回来后,当地国保大队人员到张艳芹家骚扰恐吓,用各种威胁、欺骗的手段让她出卖法轮功学员,被张艳芹严厉拒绝。

在2010年12月3号中午,610头目孙孝斌花钱雇用好几名保安人员,还有当地两名警察李西林、王森突然闯进关庆尧家,把关庆尧强行拖上车,他妻子张艳芹上前阻拦被孙孝斌李西林按倒,其女儿抓住爸爸衣服死死不放。关庆尧当晚被送到抚顺洗脑班,当时关庆尧身上只穿一件单衣服。

第二天,妻子张艳芹到镇政府找书记,又到派出所找所长,又到610找宋吉胜,在派出所张艳芹问所长:在没有任何手续证件随便私闯民宅,强行绑架是不是犯法?所长马上说是犯法,但不是我们干的,张艳芹说那两名警察是不是当地派出所的,所长翟树镇说:这是他们来找我们要配合,我们只能服从,张艳芹说:中共历次运动最后倒霉的不都是执行者吗?所长一言不发低头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1/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287575.html

2012-03-03: 辽宁凤城市宝山镇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关庆尧:男,被非法拘留2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1次,被勒索5000元。1999年12月派出所所长陈立新、马秀力到法轮功学员关庆尧家强行绑架了夫妻俩,家里只有一个9岁的女孩自己在家无人照顾,邻居一位70岁的老人到家帮助照顾孩子。一个多月后,所长找到关庆尧单位让领导给拿钱,遭到拒绝,又找关庆尧的朋友,朋友被迫无奈只好到银行贷款8000元才把夫妻俩放回。当时政法委书记:邢东宪,公安局长:从军。

在2010年12月一天中午,610头目孙孝斌花钱雇用好几名保安人员,还有当地两名警察李西林、王森突然闯进关庆尧家,把关庆尧强行拖上车,他妻子张艳芹上前阻拦被孙孝斌李西林按倒,其女儿被吓的直哭,抓住警察衣服死死不放。关庆尧当晚被送到抚顺洗脑班。家人天天要人,18天后放回家。政法委副书记李洪权,当地派出所所长霍树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3/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3月3日发表)-253682.html

2010-12-18: 辽宁凤城市关庆尧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

辽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关庆尧被非法关押在抚顺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日中午,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关庆尧从外面干活回来,刚到家,突然凤城政法委“六一零”主任孙孝斌带领五、六名警察闯进门来,没有说明任何理由,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手续,上来几名警察就把关庆尧按倒在地往外拖。

关妻奋力反抗警察私闯民宅、绑架,被孙孝斌死死摁住。关庆尧的女儿在旁边吓得浑身发抖,哭着喊爸爸,抓住警察的手不放,可怜的小姑娘怎抵得住几名警察的撕扯,眼睁睁的看着爸爸被拖上车拉走。娘俩六神无主,不知去哪里寻人,又担心关庆尧身上只穿一件单衣服,怎吃得消寒风刺骨。

下午五点左右,孙孝斌打来电话告诉关妻:“你丈夫在抚顺洗脑班,让他在那学习。”关妻问:“学什么?我们没做任何违法的事。”孙不回答。关妻天天找政法委要人,他们搪塞说:“什么事也没有,过两天就放回来。”可现在近半月了,人还没回来。

关妻准备去上访,政法委有些心虚,因为他们知道抓人是违法的,推说是辽宁省政法委下的令,不抓不行。当地“六一零”往抚顺洗脑班送一名学员,还得给洗脑班拿五千元钱。

抚顺洗脑班挂牌“抚顺市法制学校”,实际是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通过强制、欺骗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私设监狱,因此称之为“罗台山庄洗脑班”更为合适。现在抚顺洗脑班做转化的人员是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原所长苏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8/辽宁凤城市关庆尧被劫持到抚顺洗脑班-233802.html

2010-12-05: 辽宁风城市法轮功学员关庆尧被610与公安局绑架

2010年12月3号中午12点多钟,凤城市“610”人员孙孝斌带领四、五名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关庆尧家,把关庆尧强行绑架到警车上。当时关庆尧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衣服。他们不出示任何证件、证据,也不给关庆尧和家人说话的机会。关庆尧的妻子反抗这群恶警无理抓人,被孙孝斌死死摁住。关庆尧被他们拉走。恶警说要把关庆尧送进抚顺洗脑班。整个过程只有10分钟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233315.html

丹东 凤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2-05-16: 辽宁凤城市检察院唐金凤
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凤城市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人被迫害致死,大部份都是被唐金凤构陷、非法指控所致
唐金凤,女,满族,1979年3月22日出生,身份证号:210621197903220043,手机:15841589801,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福临小区1号楼3单元601;唐金凤的丈夫刘少巍,现就职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人社中心。身份证号:210682198111150099,手机:13841504919;唐金凤的孩子刘宗釜,身份证号:21068220120621001X。

2020-12-16: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东泰路225-4号 邮编118000
刑事审判庭:
郭忠仁:办公电话:0415-2277335 手机:13358781609
宫莹 办公电话:0415-2277353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0
检察官:王宇
检察官助理:王聪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
地址:凤城市大兴镇佟家村七组198号 邮编:118111
宋传刚 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 办公电话:0415-8662438
郭春宇、曹德省、李方旭 大兴镇工作人员
曾凡庆(非法证人) 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安乐村三组

2020-12-13: 黄殿武 凤城市凤凰城区综治委员 单位地址:凤城市凤凰城街道振兴街343号 手机:18941595268

2020-11-17:凤山分局:
区号:0415 8263080 8266106
关长鑫 副分局长 手机:13504155010
郭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704952777
刘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604958580
关学东 副分局长 手机:13514158566
李云鹏 警察 办公:0415-8201003 手机:15114116422
王鑫宇 警察 手机:1514221097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