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辽中区(辽中县) >> 叶中秋, 女, 54

个人情况: 沈阳市辽中县二中初二物理组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辽中县
个人近况: 2022年1月25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2-1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9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2-18:三次被非法判刑 辽中优秀教师叶中秋遭迫害离世
辽中县优秀教师叶中秋女士,因信仰真、善、忍,讲真相,三次被非法判刑,共遭受中共十二年冤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出狱时,已无法正常行走,口齿不清,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含冤去世,年仅54岁。

叶中秋原沈阳市辽中县城镇二中教师,物理组组长。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和学生相处得非常好。在工作中也兢兢业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所教班级成绩名列前茅。

二次被非法判刑、家庭破裂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日,叶中秋老师因利用第八节自习课时间,给全体初二年级学生下发练习题试卷,试卷的背面向学生讲了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揭露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造谣诬陷而被非法判刑五年,并被学校开除。

中共这一灭绝人性的行为给原本和睦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当时,叶中秋的孩子才上初中二年级,年幼的孩子从此失去了母爱和关心,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她丈夫是她的大学同学,也是一名老师,因迫于压力不得已与她离婚。

五年的监狱迫害使叶中秋失去了家庭,失去了工作,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为了生活在家中招收几个学生,管理她们日常生活起居和学习,对待学生就象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的无微不至,得到了家长的好评,都说我们的孩子放到叶老师那放心。

二零一零年十月的一天上午,叶中秋正在家中给学生准备中午饭,李伟带领国保大队的警察非法闯入叶中秋家中将她绑架,所谓的“理由”是一中校长王连和举报叶中秋给其一本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罪行的光盘。

二零一一年三月八日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证据的情况下,辽中法院非法开庭,强判叶中秋老师三年。

再次被枉判四年,被迫害离世

出狱后,叶中秋依然没有忘记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家乡的父老乡亲,在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日,叶中秋到大黑乡东于岗子村发新年台历,听到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听到警察喊:“刘所,往她脸上喷辣椒水!”叶中秋出来制止警察恶行,也被绑架。警察带叶中秋回家非法抄家时,让叶中秋上楼,叶中秋没有上,国保大队长李伟打了叶中秋两巴掌。警察抢走家中一条金项链。在非法审问中,叶中秋不配合签字、按手印,被李伟打了四个嘴巴。

叶中秋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三月中旬,构陷叶中秋、陈洪、郑丽红等四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被送到检察院。据悉,检察院退回公安局两次,但最终还是被辽中公安局国保警察大队长李伟不遗余力地造假构陷。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叶中秋被辽中区法院非法庭审,否定所有非法指控。二零一七年十一月,辽中区法院枉判叶中秋四年冤狱。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十小队,叶中秋因不放弃信仰,多次遭受犯人张美妍等打骂,叶中秋曾经把自己被打的事告到一监区各级领导,可没处理,叶中秋还曾往检察院写信告发打她的犯人,但一监区不给上报。后来叶中秋被转到一小队也是多次遭受犯人虐待,恶警孙爽只要看到叶中秋写东西就去抢,还经常威胁法轮功学员说:不干活的都是严管级,每月只能花五十元(买日用品都不够用)。

二零二零年四月四日,叶中秋被迫害出脑血栓的症状,生活不能自理,先在沈阳739监狱定点医院抢救,后被转到监狱监区医院治疗,生活不能自理。叶中秋女儿要求相见,监狱以疫情为名不让见。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释放回家时,已无法正常行走,口齿不清,因为身心受到了严重创伤,叶中秋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在家中含冤去世。

律师的辩护:还她一个清白

叶中秋的家属在北京聘请律师为叶中秋依法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说:“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并不违反中国法律,在中国没有任何法律规定说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就是违法或者是犯罪行为,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是宪法规定的公民出版自由、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具体体现,其内容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也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没有任何法律规定制作法轮功宣传资料是违法或犯罪行为,只要是法律不禁止的事人们就可以做,公诉人在法庭上也没有举出被告人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具体违反了哪部或哪条法律的规定,根据‘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的原则,被告人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不是犯罪行为,应该无罪释放。”

律师慷慨陈词:“明知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无辜的,却对他们处以刑罚就是有罪。司法是人类良知和道德以及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当面临国家法律与人类道德良知的二者选择时,希望法庭能本着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维护社会正义,做出正确的选择,还本案被告人叶中秋一个清白,无罪释放。”

律师还说:“辩护人认为,司法机关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和处以刑罚,是对神圣的法律的亵渎,它根本就不是一个刑事案件,而是一场彻头彻尾的信仰迫害以及人权灾难,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冤案之一,法律以及司法工作人员包括我们的警察、检察官和法官在内,在这里被某些人当作工具来作为铲除异己的手段,而不是公平正义的化身。同时运用司法力量来迫害打压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也是浪费国家有限的审判资源,国家应该把有限的司法资源用来打击暴力犯罪及贪污腐败犯罪等恶性刑事案件,来保护纳税人的生命、自由和财产,而不是用来打压那些与官方信仰不同的善良正直、奉公守法的公民,因为这些人对社会不仅没有任何危害性,相反是造福社会。而且正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我们的社会才多了一些正义与良知。如果我们的社会多一些真、善、忍,少一些假、恶、斗,大家都来做一个象法轮功学员一样的好人,是有利于社会的和谐与稳定的。”

追查迫害责任人:
原辽中县公安局局长:张坤、原副局长:张永军、
原辽中县“六一零”头目 冯东昌:办024-87883425、024-87822610、13804978811
原辽中县安保大队头目 李伟 :警号115225、13604909119、办024-87820003
住宅024-87801119;
安保大队024-87881647;东街派出所024-8788286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8/三次被非法判刑-辽中优秀教师叶中秋遭迫害离世-439111.html

2020-11-18: 辽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
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是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成立的一个监区,所有法轮功学员入狱都要先去十二监区所谓“转化”,遭受想象不到的各种残酷迫害手段。

...还有一个叫叶中秋的法轮功学员,在一监区十小队多次遭受犯人打骂,后来又转到一小队也是多次遭受犯人虐待,最后被迫害到成脑血栓症状。一小队队长孙爽。还有,大连法轮功学员周海燕被强制劳动,不干活就罚站、罚蹲。白玲、赵鸿鹅因不转化被关在谈话室罚站,从今年四月份开始不知现在怎么样了,是否解除。一监区三小队队长申小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8/辽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415254.html

2020-05-18: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法轮功学员叶中秋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法轮功学员叶中秋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十小队被迫害,4月4号,她出现脑血栓的症状,先在沈阳739监狱定点医院抢救,现被转到监狱监区医院制疗,生活不能自理。

叶中秋女儿要求相见,监狱以疫情为名不让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8/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6496.html

2020-02-07: 辽中法轮功学员叶中秋(现在1-1小队),刚入监时也在十小队被打,打人者也是张美妍等,叶中秋曾经把自己被打的事告到一监区各级领导,可至今没处理,叶中秋还曾往检察院写信告发打她的犯人,但一监区不给上报,此事就搁下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7/辽宁女监一监区殴打、体罚法轮功学员-400798.html

2017-11-06: 沈阳代书宝、叶中秋、陈洪、郑丽红被诬判
近日得知,沈阳法轮功学员代书宝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叶中秋被非法判刑四年,陈洪被非法判刑一年半,郑丽红被非法判刑一年。除郑丽红外,其他法轮功学员都已经向沈阳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代书宝、叶中秋、陈洪、郑丽红八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五日被辽中区法院非法开庭。

同一天上午,叶中秋自己打车去大黑乡东于岗子村发台历,听到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听到警察喊:“刘所,往她脸上喷辣椒水!”叶中秋出来制止警察恶行,也被绑架。警察带叶中秋回家非法抄家时,让叶中秋上楼,叶中秋没有上,国保大队长李伟打了叶中秋两巴掌。警察抢走家中一条金项链。在非法审问中,叶中秋不配合签字、按手印,被李伟打了四个嘴巴,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初,叶中秋、陈洪被构陷的案子已到检察院批捕科。

郑丽红被绑架的具体情况不详,据分析可能是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份被捕的。

二零一七年三月中旬,构陷代书宝、叶中秋、陈洪、郑丽红的“案卷”被送到检察院,据悉,检察院退回公安局两次,但最终还是被辽中公安局国保警察大队长李伟不遗余力的将四名法轮功学员构陷入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沈阳代书宝、叶中秋、陈洪、郑丽红被诬判-356395.html

2017-11-03: 辽宁省沈阳辽中区韩清、叶中秋、陈宏、郑丽红、代书宝被诬判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和十二月份被绑架的五位大法弟子,韩清、叶中秋、陈宏、郑丽红、代书宝,被辽中区法院诬判。韩清被非法判三年半,叶中秋四年,陈宏一年半,郑丽红一年,代叔宝七年半。这几位除郑丽红外,都已经向沈阳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264.html

2017-07-27: 辽中区法轮功学员叶中秋、陈洪、韩青被构陷的案子已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7/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1734.html

2017-06-03: 沈阳市代书宝等5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补充
沈阳市辽中区法轮功学员代书宝、陈洪、叶中秋、韩青、郑丽红在2016年11月与12月陆续被辽中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一直关押至今,现在,检察院已经第二次退卷了,可是他们还不放人。其中韩青在2016年12月9日已经取保候审回家了,在今年4月初就因为去公安局国保大队找队长李伟要被扣押的私人物品,再去公安局之前韩青给李伟打电话说明,可是当韩青到公安局就被国保大队副队长赵维扣押起来,并且审问后直接给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至今,其中的一个关押理由就是因为韩青再去公安局之前用自己的真名实姓给他们写信了,信里介绍自己由于修炼法轮功以后的一些身心变化等等。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3/二零一七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49114.html

2017-03-31: 辽宁辽中四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辽宁辽中四位大法弟子叶中秋、陈宏、戴书宝、郑丽红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他们的案卷已被检察院退回到辽中公安局补侦。

辽中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李伟 手机: 13604909119
辽中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赵为(音) 手机: 1810040800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1/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4979.html

2017-01-16: 辽宁沈阳市辽中区法轮功学员还有四人没回家
到2017年1月13日止,沈阳市辽中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去年11月十二人和十二月十三人)除叶中秋、陈宏、戴书宝、郑丽,其余人员都已经回到家中。感谢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多方营救,也感谢海内外同修正念加持,也烦请法轮功学员不要放松继续采取多种方式营救仍旧被非法关押的四位法轮功学员回家。参与迫害的责任人及电话请参见迫害责任人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949.html#17115234448-12

2016-12-23: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孙慧权等十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目前,沈阳市辽中区法轮功学员孙慧权、田威、李君、胡宾、孙红、叶中秋、陈洪、张朝国、赵斌,还有被辽中公安局绑架的新民法轮功学员李淳风。辽中公安局知法犯法,多人被刑讯逼供,包括女姓法轮功学员。

男性法轮功学员孙慧权、田威、胡宾、陈洪、张朝国、赵斌被非法关押在辽中县看守所,女性李君、孙红、叶中秋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3/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9275.html

2016-12-08: ◇辽中区大法弟子刘丽娟,宋桂香,郭忠红,孟素珍,于春艳正念闯回家。至此在2016年11月3日被非法绑架的12名大法弟子已经回家5名,还有7名大法弟子安静,韩青,叶中秋,韩纯香,赵成立,陈洪,杨敏没有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338556.html#16127231757-1

2016-11-24: 辽宁省沈阳辽中区安静等7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2016年11月3日被绑架的12名大法弟子中5名已经正念回家,还有7名大法弟子:安静、韩青、叶中秋、韩纯香、赵成立、陈洪、杨敏没有回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4/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8082.html

2016-11-19: 辽宁省沈阳辽中区大法弟子安静、叶中秋、韩青等12人被绑架补充

在2016年11月3日,安静,韩青及母亲于春艳、陈洪等6人,去大黑乡东于岗子村发台历讲真相,走到派出所帮办家,他们自称叫王赫,还有一个叫李林的(不知是不是真实的姓名),打电话恶意举报,叫来了大约10个派出所的警察,把她们送到大黑乡派出所。有个小警察还打了陈洪好几个嘴巴,随后就把他们送到西街派出所。

沈阳市公安局有个自称叫田福阳参与,辽中区国保大队长李伟扬言,让她们把牢底坐穿,叶中秋不配合签字、按手印,被李伟打了4个嘴巴,等第二天去医院抽血化验时,韩青不配合,被警察抬着进去的,她告诉她母亲不签字、配合,被两个警察打头部,还被警察踢了。韩青母亲现在高血压,70多岁了,还有孟素珍也是70多岁了,看守所本来说身体不行,不收,但是不知为什么把这两个老人又都收了。请正义人士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8/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7835.html

2016-11-10: 辽宁省沈阳辽中区1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信息
绑架安静时,两名警察(一人姓刘,其他警察称其为刘所)让安静上警车,安静不上,一名警察踢了安静一脚,使其倒地。然后,刘姓警察往安静脸上喷辣椒水,致使安静视力模糊。两名警察使劲架住安静的胳膊,将她拖上警车。非法抄家时,警察翻出安静儿子放在抽屉里的一万八千多元钱和两千台币。安静告诉警察这是我儿子的生活费。警察不听,仍将钱抢走。

叶中秋自己打车去的大黑乡东于岗子村发台历。听到隔壁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听到警察喊:“刘所,往她脸上喷辣椒水!” 叶中秋出来制止警察恶行,也被绑架。警察带叶中秋抄家时,让叶中秋上楼,叶中秋没有上。警察抢走家中一条金项链。国保大队长李伟打了叶中秋两巴掌。

李伟为捞取政绩,制造案情,成立所谓“专案组”,自己担任组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70.html#16119225324-15

2011-11-20: 辽宁辽中县优秀教师再次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中优秀教师叶中秋于二零一零年十月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叶中秋老师曾经遭受五年冤狱迫害。

叶中秋,女,43岁,沈阳市辽中县城镇二中教师,物理组组长。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心地善良,为人正直,和学生相处的非常好,有时把家里的香蕉、苹果拿到学校给学生吃,同学非常喜欢她。在工作中也兢兢业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所教班级成绩名列前茅。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日,叶中秋老师利用第八节自习课时间,给全体初二年级学生下发练习题试卷,试卷的背面向学生讲了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揭露了江氏集团的造谣诬陷。练习题发下十几分钟后,校长田付宝接到教师的举报,封闭了学校的大门,逐一收缴学生的试卷方可出校门。十二月十一日,校长田付宝强行停了叶老师的课,并对她严密监视。同一天,县教育局党委办公室李松山带着上级的意愿,来到学校强迫叶中秋写下“后果自负”的书面材料。

十二月十二日,在辽中县公、检、法、政法委、六一零、县教育局副书记王天彬等犯罪责任人参与配合下,在学校将叶中秋绑架并送至沈阳市第四看守所进行迫害。这还不算完,事情发生后,辽中县不法之徒紧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实行“株连九族”和“连坐制”迫害,把第二初级中学校长田付宝和县教育局长李景忠免职。田付宝并没有因为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保住乌纱。

叶中秋被非法判刑五年,并被学校开除。当时,叶中秋的孩子才上初中二年级,年幼的孩子从此失去了母爱和关心,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中共这一灭绝人性的行为给原本和睦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五年的监狱迫害使叶中秋失去了家庭,失去了工作,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为了生活在家中招收几个学生,管理她们日常生活起居和学习,对待学生就象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的无微不至,得到了家长的好评,都说我们的孩子放到叶老师那放心。

二零一零年十月的一天上午,叶中秋正在家中给学生准备中午饭,李伟带领国保大队的警察非法闯入叶中秋家中将其绑架,理由是一中校长王连和举报叶中秋给其一本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罪行的光盘。二零一一年三月八日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证据的情况下,在辽中法院对其非法开庭。

叶中秋的家属在北京聘请正义律师为叶中秋依法做了无罪辩护。律师说:“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并不违反中国法律,在中国没有任何法律规定说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就是违法或者是犯罪行为,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是宪法规定的公民出版自由、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具体体现,其内容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也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没有任何法律规定制作法轮功宣传资料是违法或犯罪行为,只要是法律不禁止的事人们就可以做,公诉人在法庭上也没有举出被告人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具体违反了哪部或哪条法律的规定,根据‘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的原则,被告人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不是犯罪行为,应该无罪释放。”

律师慷慨陈词:“明知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无辜的,却对他们处以刑罚就是有罪。司法是人类良知和道德以及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当面临国家法律与人类道德良知的二者选择时,希望法庭能本着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维护社会正义,做出正确的选择,还本案被告人叶中秋一个清白,无罪释放。”

律师还说:“辩护人认为,司法机关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和处以刑罚,是对神圣的法律的亵渎,它根本就不是一个刑事案件,而是一场彻头彻尾的信仰迫害以及人权灾难,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冤案之一,法律以及司法工作人员包括我们的警官、检察官和法官在内,在这里被某些人当作工具来作为铲除异己的手段,而不是公平正义的化身。同时运用司法力量来迫害打压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也是浪费国家有限的审判资源,国家应该把有限的司法资源用来打击暴力犯罪及贪污腐败犯罪等恶性刑事案件,来保护纳税人的生命、自由和财产,而不是用来打压那些与官方信仰不同的善良正直、奉公守法的公民,因为这些人对社会不仅没有任何危害性,相反是造福社会。而且正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我们的社会才多了一些正义与良知。如果我们的社会多一些真、善、忍,少一些假、恶、斗,大家都来做一个象法轮功学员一样的好人,是有利于社会的和谐与稳定的。

对于本案的最终结果,我们希望我们的司法机关不要把法轮功案件政治化,实事求是,并且我们的法官应当听从内心的召唤、听从良知的召唤对本案做出裁决。”

在非法开庭过程中,叶中秋不配合邪恶。正义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使法官、检察院公诉人低头不语,理屈词穷。最后说10天以后出结果。法警说北京律师太厉害了,说得太好了。可这些执法犯法的中共官员们在证据不足、事实不清的情况下公然藐视法律,强判叶中秋老师三年。

至今叶中秋老师仍然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0/辽宁辽中县优秀教师再次被非法判刑-249618.html

2011-03-10: 辽中市法轮功学员叶中秋案子开庭情况
3月8日(星期二),叶中秋案子在辽中法院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慷慨陈词,从法律方面向公检法人员讲述事实真相,告诉他们执法犯法。

叶中秋不配合邪恶。法官和公诉人低头不语。法警说北京律师太厉害了,说得太好了。最后说10天以后出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0/二零一一年三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7390.html

2011-01-11: 辽中法轮功学员叶中秋被迫害情况
辽中法轮功学员叶中秋被迫害,由于伪证不足,卷宗由检察院退回公安部门,安保大队长李伟以所谓的“补真”,妄图收集伪证继续非法枉判叶中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4732.html

2010-11-20: 辽中县六一零头子冯东昌、恶警李伟恶行
辽宁辽中县“六一零”机构头子冯东昌、公安局安保大队头目李伟,多年来追随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此换取其地位升迁。他们把这些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关入监狱,制造冤狱,大肆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多少人被他们迫害的生活困苦、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经他们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吴连铁(被迫害致死)、郑守君(被迫害致死)、李艳海、魏天喜、陈连柱、龙友和、陈荣军、全明启、平殿英、陈素连、艾青峰、邱青华、曹东贺、李海发、刘琴、王玉、门艳丽、翟文军、赵素梅等人,还有很多农村及外地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九日早八点左右李伟等人将原二中物理教师叶中秋在家中绑架(以前因向学生讲真相,曾被冤判过五年,并失去了工作),现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0/辽中县六一零头子冯东昌、恶警李伟恶行-232719.html

2010-10-31: 辽中法轮功学员叶中秋再次被邪恶之徒绑架
辽中法轮功学员叶中秋在2010年10月30日再次被邪恶之徒绑架,具体原因不详。
提醒法轮功学员平时注意手机、网络等安全,不可大意!理智、智慧的正念正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1/231705.html

2003-12-15: 沈阳市辽中县二中初二物理组长叶中秋,在大约一周前的一次学生考试中,在试卷中印了一点大法真象的内容。当时试卷还没有发完,被二年六班的班主任杨芳发现,立即命班长收回试卷,之后让班长找领导和叶老师对质并告诉班长‘说得越狠越好’。当时怎样处理不清楚,但是忽然于12月12日被辽中县公安局绑架走,现在可能关押沈阳第四看守所。

沈阳 辽中区(辽中县)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15: 队长张玉丰电话:13940378878宅电02487888599
副队长李景龙电话:手机:13940491237、13909825911
警察高明电话:13897966119

2024-04-04: 沈阳市辽中区公安局
国保队长:张玉丰手机:(13940378878)
副队长:李景龙电话:手机:13940491237、13909825911
国保职员:刘长明(女)办公电话02487820003
国保职员:佟金福 办公电话02487820003
张(恒)或(航)办公电话02487820003
西街派出所所长:金彪:13840412826
副所长:吴金龙 宅电:02487809686手机:13998299939
西街副所长:刘懿辉
西街副所长:王健
西街派出所 片警:孙士涛13889186633王维哲13940534199赵磊13609820668朱东13322454399马峥15998118142
付彭博 西街民警:陈铜生、刘苗苗、陈会彬、王一涵、付程前、刘建、曾令南

2023-08-05:辽中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电话
沈阳市辽中区公安局
辽中公安局局长、副局长电话
公安局长:马晓伟。024-87801699、024-87899199、024-87882658、024-87805895、024-87883298、024-87805895
副局长:孙文宇、刘新、许东
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吴彦波024-878800058
公安局政委:刘穆野024-87897855
国保队长:张玉丰手机(13940378878)024-87820003、024-27881219、024-87881647、024-87801110宅电02487888599
副队长:李景龙电话:手机:13940491237、13909825911


2023-05-27:辽中法院法官段晓光024-27899819
辽中检察院检察官李朝阳024-2788309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0-10-31:
辽中县主要参与迫害的部门责任人:
维稳办主任:张英利
主管610的政法委副书记:冯东昌
安保大队长:李伟

其中恶人李伟、冯东昌,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辽中县邮政编码:110200, 电话区号024-
杨芳:024-87887133
二中团委:024-87882400
610办公室:024-87823610
李林(政法委书记):宅电024-87881511
黄友卓(610主任):024-87890512;13504979938
彭英华:024-87894356
梁恩广:024-87895627

辽中县公安局 024-87882695
沈阳市辽中县教委地址:辽中镇政府路132号
教委办公电话:024-87883609
幼教科 024-87882587
招生办 024-87880863
党办 024-87881972
人事科 024-87882696
计财科 024-87882384
督学室 024-87890426
基教科 024-87882513
督学室办公室 024-87882249
成职教科 024-87882815
德育科 024-87882127
体卫科 024-87882587
生产教育科 024-87881391
用书办 024-87881363
办公室 024-87881925
教育局党委书记:李景中,办公室电话87806688 宅电87800008 手机13804059698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天彬,办公室电话87890566 宅电87899959 手机13604016858
教育局党办书记:李松山,办公室电话87881972 宅电87824395 手机13700032846
城镇二中书记:田付宝,办公室宅电话87809688 宅电87823399 手机13604019478

---------------------------
辽中县二中领导及电话号码:(区号024)
-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王玉范
27890701
87822178
 -
王笑影
27890702
 - 13840565339

赵宝国
27890703
87891719
13840389508

刘勇
27890704
87886513
13940218885

杨作库
27890728
87887798
13066569567

李长仁
27890705
87881095
13604058317

周新
27890706
87881527
 -
李丰
27890710
87885915
13604909978

郝艳君
27890715
87899886
13909885553

贾丽
27890713
87800363
13604909303

赵素兰
27890718
87891085
13664127468

王泽林
27890715
87822361
13609889567

闵西文
27890718
87892529
13940501996


辽中县委书记:赵奎礼,办公室:87826855
副书记:韩波,宅电:86212350
宣传部长:王静,办公室:87821323宅电:87899633手机:13804015363
副县长:陶庆财,宅电:87882348
副县长办公室:87880010,87890004,87890006,87890005,8789000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12-23: 辽中区公安局:
国保大队队长李伟,座机:02487820003,手 机:13604909119。

辽中政法委
书记 张铁军 02487880099 13998331236
副书记兼610 刘铁民 02487825511 02487828877 13700028877 02487883252

公安局长;李丹
张 堃、座机单位:02487881199、手机:13700040088。
公安局领导:王铁,座机单位02487897855,宅电:02487881110,手机:13504988801,
政委:陶庆友,座机单位:02487899199,宅电:02487880900,手机:13609887648,
副局长:
张勇军,单位座机:02427880900,宅 电:02487881933,手机:13604909593,
王学,单位座机:02487883298,宅电:02487887135,手 机:13940436635,
王道亮,单位座机:02487805898,宅电:02485636325, 手机:13604058311。
许冬,单位座机:02487801699,宅电:02487884481,手机:13504979581,
贺政海,单位座 机:02427882005,手机:13840569119。

大黑乡派出所长: 匡强 手机:13889858887
养士堡乡派出所长:毕贵龙 024878811620,手机:13514261398
东街派出所长: 黄茁茂 手机:13504979168 宅电:87889866
西街派出所: 电话:02487882862
所长曹宇13332468822,
副所长吴金龙13998299939
警察张某13889384801
警察段洪岩13998296688
帮办:武东海、王尧、段洪岩13898832772
13609881359
15840403454

辽中区相关人员信息及电话
辽中区公安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