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沈阳 辽中区(辽中县)恶人恶行录

2016-12-11:
辽宁省沈阳辽中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伟等又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沈阳市辽中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伟伙同沈阳市国保大队,在12月8日,绑架了12名(现已知的)大法弟子孙玉红、王玉、张朝国、郑立、孙慧权、田红玲夫妻、李君夫妻、在医院上班的侯哥夫妻、刘中,同时并对这几位大法弟子非法抄家,搜走他们个人看的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等。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具体原因不明。

据听说国保大队长李伟打开全县监控摄像头,调查做曝光材料的法轮功学员。

现在听说,11月3日被绑架的叶中秋、陈洪被非法批捕了,其他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2016-11-10: 沈阳市辽中区国保大队长李伟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沈阳市辽中区国保大队长李伟犯罪事实-337465.html

2015-09-20: 辽宁省辽中县各乡镇派出所对大法弟子的骚扰与迫害

自从诉江以来,辽中县多个乡、镇派出所不法警察人员拿着参与诉江的大法弟子的名单到各个大法弟子家中骚扰与恐吓,大多询问是否参与诉江,诉状是不是自己写的,是谁领头写的,在哪打的字,或者是谁给打的字,怎么知道江泽民的这些罪状,还主要了解是谁牵头写的。还让大法弟子在询问笔录上签字,有的名头上还写着“违法犯罪记录”,有的老年同修不识字,以为是对自己的回答是否属实方面的调查,就在上面签了字。还有的大法弟子被带到派出所,然后威逼大法弟子写“不炼功保证书”,还有的对大法弟子非法抄家,拿走大法书和大法资料。还有的利用和大法弟子是亲戚关系,诱骗大法弟子说自己的诉江状是别的大法弟子帮助写的,然后将另一大法弟子绑架,说是有人举报。辽中县长滩镇大法弟子张曹国就是这样被绑架的,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拘留所里。

湛湛青天不可欺,善劝还在稀里糊涂的当中共的替罪羊的这些警察们不要再被中共牵着鼻子走了,大法弟子诉江正是为了让你们清醒,给你们自己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不要辜负大法师父的慈悲和大法弟子的苦口婆心,弃恶扬善,别错失得救的机会。
2012-11-29: 辽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伟再犯新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9/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86.html

2012-11-29: 辽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伟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9/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86.html

2012-05-28: 辽宁辽中县610恶徒冯东昌、李伟等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8/辽宁辽中县610恶徒冯东昌、李伟等犯罪事实-258174.html

2011-12-05: 辽宁辽中县城郊镇邪党人员胁迫民众签“承诺卡”
辽宁省辽中县城郊镇邪党副书记杨纳新于十一月八日召开会议,胁迫该镇内各村、学校及各单位参与胁迫民众签署诬蔑法轮功的“承诺卡”,毒害众生。各单位人员被要求把“承诺卡”带回,進行逐户逼签字。其中城郊九年一贯制学校把“承诺卡”发给学生,让学生签。
2011-10-12: 辽宁辽中县职业教育中心
二零一一年九月下旬,辽中县职业教育中心打著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的幌子,强迫每一个教职员工在是否习炼法轮功的调查表上签字,副校长李振彦还在背地里说谁不签就给报到县教育局,利用这样一个方式毁灭人性的道德和良知。

辽中县职业教育中心南校区还在校园里张贴污衊法轮功的宣传画毒害学生,校长王帮超还给学生处主任下令要严加看管、保护宣传画,以免被人毁坏。

2010-12-10:
辽中县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遭到无理对待

2010年11月末,辽中县教育系统的法轮功学员多人遭到无理对待,如:辽中县第二初中叶中秋,因给熟人讲法轮功真相遭无理绑架至沈阳洗脑基地非法洗脑;辽中县六间房学校陈敏,因发放救人真相材料,遭绑架,并遭人事、财政等部门非法剥夺正当工资收入。

2010-12-05:
辽中县教育局将对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進行新一轮迫害
辽中教育局于2010年11月26日在于家房召开一次全县学校校长教学会,其间教育局邪党书记郝维文、局长王煜、科长栗宝玉在会上布置各学校统计本校所有修炼法轮功教师,進行排查,月底上报。

2010-11-28:
辽中县教育局对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辽中县教育局于2010年11月26日在于家房召开一次全县学校校长教学会。期间教育局邪党书记郝维文,局长王煜,科长栗宝玉在会上布置各学校,对本校所有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進行排查上报,企图進行新一轮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8/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3022.html#101127232645-1

2010-11-20: 辽中县六一零头子冯东昌、恶警李伟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0/辽中县六一零头子冯东昌、恶警李伟恶行-232719.html

2010-04-04: 辽中县政法委、“六一零”头目冯东昌,是当地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的主要责任人。是法轮功学员郑守君被迫害致死案主要责任人之一。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冯东昌与国保大队长李伟、潘家堡派出所长朱德振等对郑守君進行刑讯,致使郑守君头部受重伤,缝了八针;并罗织罪名,导致郑守君于数月后被辽中县法院非法秘密判刑四年。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郑守君在东陵监狱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4/220960.html

城郊乡大邦牛村村民王光,在金钱的驱使下2斡肫群Υ蠓ǖ茏印?000年本村大法弟子在发真相传单时被其举报,该恶徒并配合恶警将大法弟子送進看守所,使大法弟子及家人受到极大的伤害。2002年其再次举报该大法弟子,使这位大法弟子流离失所,在此期间经常到大法弟子家中進行恐吓或欺骗家人。此村一组村民李荣辉经常配合王光涂抹大法标语和真相条幅,现仍不知悔改。

阳市辽中县长滩镇派出所所长朱德振紧跟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大法弟子
2000年农历十二月二七日晚,辽中县公安局政法委与长滩镇派出所十几个恶徒到我家以写甚么材料为由叫我们去县公安局,实质是要非法拘留我们。我说有甚么话就在家说:“我们是不会去的。”后来恶警看我坚决不去,就强行去拉我的父亲,老父亲以生命来抵制邪恶的无理行为,顿时令邪恶胆寒,不知所措。邪恶之徒看没有办法只好罢手,灰溜溜地走了。当日县公安局还对其他地区学员下手都没有得逞。

邪恶之徒于正月三十日早又一次以所谓过年来慰问的虚情假意到我家,无非是来看看我们家三人是否在家,怕我们進京上访。当日晚10点左右十几个邪恶之徒又一次来到我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進行无理的搜查,没得到一点想得到的证据后灰溜溜地走了。这些邪恶之徒竟怀恨在心,没过几天终于把我的父母强行从家中抓走,在家没有人的情况下翻了个底朝天。

当时我没有在家,这些邪恶之徒还不死心,于当日4点左右又一次到我家来抓人。我被迫无奈流离失所至今。邪恶之徒已经非法将我母亲劳教2年。将我父亲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释放,释放后不久,邪恶之徒又一次后悔再一次抓他,现他也已被迫流离失所至今。

沈阳市辽中县不法之徒绑架讲真相的大法弟子

沈阳市辽中县执法部门的不法之徒,不是除暴安良,而是受江氏犯罪集团的指使,利用手中的权力,除了贪赃枉法,吃、喝、嫖、赌外,专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群众。他们采取蹲坑、尾随、诱骗的手段,千方百计阻挠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的大善之举。今年五月末,有三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关押。国庆节前,暴徒又非法绑架五人。十二月七日晚,十几名大法弟子依法進京上访,前去证实大法,不慎被恶人举报,在高速公路上被县公安局(刑警队)绑架,现非法关押在臭名昭着的沈阳市沈新教养院、张士教养院,连日来,不允许亲人接见,有的连衣物等日用品都不让送,情况紧急。十日左右,暴徒又将一名正在上班的大法弟子绑架,下落不明。现还有被非法通缉的大法弟子被迫流落在外。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农电局党委书记英术琴--一个文革时期靠造反爬上领导岗位的邪恶小人,在这次比文革时期还要凶残百倍的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运动中,再次跳出来迫害大法弟子,手段卑劣。

本单位几名大法弟子,在修炼法轮大法道德回升后,严守心性,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大公无私。都是单位业务骨干。然而英术琴及其同伙采用下岗、开除、劳教等手段威逼、迫害大法弟子。将大法弟子调离、下岗、逼迫退职后,把自己两名外甥女顶替大法弟子的岗位,其丑行为人所不耻。在搞诬陷诽谤"法轮功"的签名运动中,以扣发职工奖金、下岗相威胁和给一件价值几十元钱的衬衣为利诱,让单位女职工在"三.八"妇女节活动之际违心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把百馀名职工拉入无底深渊,使她们在无知的情况下在跨入地狱之门的签名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该人在以前曾遭报一次,走路时无故跌倒在地,脸上磕了一个大口子,最近胳膊经常疼痛,这也是搞签名应得的报应。善恶有报乃宇宙真理。善良的人们赶快清醒过来,不要被邪恶所操纵而毁掉了自己生命的永远,在宇宙更新的机缘中摆放好自己的位置。

2002-04-30: 辽中县新任县委书记恶行及县委部份电话
二零零二年四月中旬,沈阳市委副秘书长赵奎理,走马上任为辽中县县委书记。一周以来,他迫不及待地召集会议,并在电视上公开亮相诽谤法轮大法,还叫嚣要办洗脑班,加大“打击力度”,甘当江泽民流氓集团的忠实帮凶。

殊不知,他这一上任就像瘟疫一样,给该地区种下了祸因,将带来更大的天灾人祸。请善良的人们记住:生命由宇宙主宰而非权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30/29320.html

2002-04-26: 辽中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巴启金迫害该校法轮功学员
辽中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巴启金,自遭到丧子的恶报之后,不思悔过,反而变本加厉地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12月该县十几名大法弟子依法進京上访,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不料被恶人举报,全部被非法押送劳教所,其中一名上访者是该校职工,巴因此恼羞成怒。为了掩盖自己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他找来不法官员参与迫害,目的是一方面引开校内众多群众的视线,蒙骗教职工,另一方面藉以掩盖责任。巴首先强迫三名炼功群众停止正常工作,但逼迫他们每天按时到校报到,由不法官员轮番進行洗脑。三名法轮功学员不配合迫害,出走流落在外数日。然而恶人并没就此罢休,欺骗并串通学员家属,强行绑架了一名大法弟子去劳教所。另两名被邪悟者围攻,被骗返回校园后,没有工作,没有工资,整天被叛徒灌输邪说,直到现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6/29124.html

沈阳:诽谤大法遭报应
沈阳市辽中县辽河艺术团,自以为聪明,紧随形势,下乡演丑剧攻击法轮功,结果造成一人当场得病,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遭到现世现报。
  1. 犯罪嫌疑人: 徐宝金, 男, 辽中县原政法委书记
  2. 犯罪嫌疑人: 候启利, 男, 辽中县曲轴厂工人
  3. 犯罪嫌疑人: 刘伟宏, 男, 辽中县城郊乡党委书记
  4. 犯罪嫌疑人: 英淑琴, 女, 辽中县农电局党委书记
  5. 犯罪嫌疑人: 石敏, 县委副书记

犯罪嫌疑人: 徐宝金, 男, 辽中县原政法委书记

犯罪嫌疑人: 候启利, 男, 辽中县曲轴厂工人

犯罪嫌疑人: 刘伟宏, 男, 辽中县城郊乡党委书记

犯罪嫌疑人: 英淑琴, 女, 辽中县农电局党委书记

2003-12-14:辽中县农电局党委书记英淑琴(女)追随江氏邪恶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把坚定的大法弟子下岗,只发生活费、逼迫辞职、送劳教未遂,主动配合 610和公安局安保大队及派出所,将大法弟子强行绑架到张士洗脑班迫害,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并调离重要岗位,借机安插亲属工作。在“三八”妇女节对单位全体女职工采取威逼、利诱手段,进行所谓的“揭批”、签字等邪恶活动。

协助迫害的人员及电话(区号024)
英淑琴87895868 13904037916
杨维涛 87882121 13909833611
路青青 87886083 13504988625
刘玉栋 87821800 13904007154
马云学 87880505 13709829505
杜士昌 87821998
张福举 87822899 13804034162
孟庆斌 87880300 13804069123
许士英 87823998 13909833622
安维忠 87821901 13940144012
王宝山

犯罪嫌疑人: 石敏, 县委副书记

2004年4月16日,辽中县委召集全县各科局主要责任人、各乡镇长、书记及大批警察,在辽中县迎宾馆假借召开政法工作会议之机,系统安排非法迫害法轮功计划,由沈阳市委3月初安排到辽中任县委副书记的石敏在会上继续诬陷诽谤大法。恶人在会上用荣誉证书和财物“嘉奖”所谓的十大警员,一方面胁持其继续对大法犯罪,另一方面刺激和诱惑其它不甘示弱的人犯罪。

不法人员还以同样的方式、同样的险恶用心,迫使辽中县水利局、辽中县交通局、辽中镇、于家房乡等多个部门的责任人签了所谓的责任状。此次在场被毒害的就有几百人。

4月19日晚7点30分和4月20日中午12点整,辽中县有线电视台重复播出诬陷诽谤大法的内容,毒害了全县无辜的百姓。在这之前,大约四月上旬,沈阳市司法局副局长罗大明窜至辽中,把全市各区、各县司法局局长集中到辽中,并‘表扬’了辽中,实际上是肯定了辽中对大法进行迫害所犯的罪行之大。

正告那些至今仍不收敛的犯罪恶人,你幕后指挥也好、你前台演戏也罢,都是江氏独裁下的替罪羊,继续下去,将毁灭你们自己的未来。对于不法人员的恶行,大法弟子一定追查到底,不论时日长短。

辽中县犯罪恶人:
县委书记 赵奎礼
副书记 石敏
县长 刁永铜
副县长 王杰
县政协主席 杨先范
县人大副主任 王复章
县纪委书记 张东阳
县政法委书记 李林
县司法局局长 智喜华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