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聊城市 >> 马玉芝, 女, 76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0-03-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3-23: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被迫害近况
2020年11月23日,东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非法庭审。马玉芝被非法判刑三年,张文玲被非法判刑一年。马玉芝因身体原因,监狱不收,在聊城市看守所(梁水镇)长期被非法关押,并被扣发退休金。

2021年1月20日,警察把张文玲穿着隔离衣,转送到济南的山东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因疫情,不让接见张文玲。张文玲也被扣发1月份以来的退休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3/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2445.html

2021-03-15: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近况
2020年11月23日,东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非法庭审,马玉芝被非法判刑三年,张文玲被非法判刑一年。马玉芝因身体原因监狱不收,在聊城市看守所(梁水镇)被长期非法关押,并被扣发退休金。

2021年1月20日,把张文玲穿着隔离衣,转送到济南的山东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因疫情,不让接见张文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5/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2104.html

2020-11-17: 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面临非法庭审
2020年3月17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在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到东昌府区香江派出所,当时两人均被非法执行监视居住半年。

8月初,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了两人,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马玉芝、张文玲没有配合他们。8月12日,马玉芝、张文玲遭香江派出所警察骚扰,派出所警察分别要求她俩签字,并称案子已到检察院了,要走法律程序,并连续不断的骚扰两位学员,逼迫写所谓的“三书”。

9月23日上午,东阿县检察院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并称将在1~2个月左右非法庭审。

10月16日,香江派出所称带马玉芝、张文玲去东阿检察院办手续,结果把张文玲非法关押到茌平区看守所(在乐平铺镇)。张文玲家人聘请律师,并会见了张文玲。马玉芝因体检不合格,回家。

东阿法院拟10月23日对马玉芝、张文玲非法庭审,22日下午,又说取消庭审。

张文玲被转送到聊城市拘留所(在梁水镇)非法关押。现东阿法院又计划11月23日对两位学员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5236.html

2020-11-08: 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0年3月17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在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到东昌府区香江派出所,当时两人均被非法执行监视居住半年。

8月初,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了两人,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马玉芝、张文玲没有配合他们。8月12日,马玉芝、张文玲遭香江派出所警察骚扰,派出所警察分别要求她俩签字,并称案子已到检察院了,要走法律程序,并连续不断的骚扰两位学员,逼迫写所谓的“三书”。

9月23日上午,东阿县检察院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并称将在1~2个月左右非法庭审。

10月16日,香江派出所称带马玉芝、张文玲去东阿检察院办手续,结果把张文玲非法关押到茌平区看守所(在乐平铺镇)。张文玲家人聘请律师,并会见了张文玲。马玉芝因体检不合格,回家。

东阿检察院拟10月23日对马玉芝、张文玲非法庭审,22日下午又说取消庭审。

现张文玲被转送到聊城市拘留所(在梁水镇)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8/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4794.html

2020-10-25: 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0年3月17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在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到东昌府区香江派出所,当时两人均被非法执行监视居住半年。

8月初,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了两人,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马玉芝、张文玲没有配合他们。8月12日,马玉芝、张文玲遭香江派出所警察骚扰,派出所警察分别要求她俩签字,并称案子已到检察院了,要走法律程序,并连续不断的骚扰两位学员,逼迫写所谓的“三书”。

9月23日上午,东阿县检察院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并称将在1~2个月左右非法庭审。

10月16日,香江派出所称带马玉芝、张文玲去东阿检察院办手续,结果把张文玲非法关押到茌平区看守所(在乐平铺镇)。张文玲家人聘请律师,并会见了张文玲。马玉芝因体检不合格,回家。

东阿检察院拟10月23日对马玉芝、张文玲非法庭审。22日下午,临时取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5/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19.html#201024234432-27

2020-10-20: 山东省聊城市曾又梅被冤判 马玉芝、张文玲被构陷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曾又梅、马玉芝和张文玲,分别于二零二零年二月一日、三月十七日被绑架,目前,曾又梅被非法判刑四年,马玉芝和张文玲被构陷到东阿县检察院。目前,曾又梅已上诉至聊城市中级法院,马玉芝和张文玲被非法关押到东阿县。

二月一日,在老柳头小区,曾又梅被国保大队长周升桥伙同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同时被非法抄家。三月十七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在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到当地派出所,两人均被非法判“监视居住半年”。

八月初,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了马玉芝和张文玲,要求她们签字。马玉芝和张文玲没有配合他们。

八月十二日,马玉芝和张文玲再遭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警察分别要求她俩签字,并称(构陷)案子已到检察院了,要走法律程序,并连续不断地骚扰她们,逼迫写所谓的“三书”。

九月二十三日上午,东阿县检察院人员要求马玉芝、张文玲、曾又梅三位学员签字,并称将在一~二个月左右要非法庭审。

现得知,曾又梅现已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已上诉至聊城市中级法院。

十月十六日,香江派出所警察称,带马玉芝、张文玲去东阿县检察院办手续,结果把马玉芝和张文玲两位学员非法关押在东阿县(可能是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0/山东省聊城市曾又梅被冤判-马玉芝、张文玲被构陷-414020.html

2020-10-05: 山东省聊城市马玉芝、张文玲、曾又梅可能被非法庭审
聊城东昌府区国保大队长周升桥带人,于2020年2月1日,伙同当地派出所警察,在老柳头小区,绑架法轮功学员曾又梅,同时非法抄了家。
......
9月23日上午,东阿县检察院要求马玉芝、张文玲、曾又梅三位学员签字,并称将在1~2个月左右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5/二零二零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3398.html

2020-09-29: 山东省聊城市马玉芝、张文玲可能被非法庭审
2020年3月17日下午,马玉芝、张文玲在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到当地派出所,当时两人均被非法判决监视居住半年。

8月初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了两人,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马玉芝、张文玲没有配合他们。

2020年8月12日,马玉芝、张文玲遭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派出所警察分别要求她俩签字,并称案子已到东昌府区检察院了,要走法律程序,并连续不断的骚扰两位学员,逼迫写背叛大法的“三书”。

近期得到消息,中共拟过2个月左右,对马玉芝、张文玲非法庭审。

参与迫害的相关单位有东昌府区“610”、区公安局、区检察院、区法院、聊城市公安局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9/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2765.html

2020-08-26: 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被构陷的补充情况
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讲真相被构陷到检察院,迫害的直接责任人: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6/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0965.html#20825232038-5

2020-08-13: 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讲真相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0年8月12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遭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派出所警察分别要求她俩签字,并称案子已到东昌府区检察院了,要走法律程序。请同修加持马玉芝、张文玲的正念,否定邪恶的迫害。

2020年3月17日下午,马玉芝、张文玲在面对面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到当地派出所,当时俩人均被非法判决监视居住半年。8月初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了俩人,要求马玉芝、张文玲签字。马玉芝、张文玲没有配合他们。

参与迫害的相关单位有东昌府区“610”、区公安局、区检察院、聊城市公安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3/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0405.html

2020-04-16: 即使遭劫持 山东聊城老人在派出所中劝善
三月十七日下午,疫情正凶,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在万达广场附近告诉人保平安的秘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被绑架到聊城东昌府区香江派出所。马玉芝老人真诚的希望办案警察明真相,不要对佛法犯罪。目前,马玉芝、张文玲已回家,被监视居住。

马玉芝,女,76岁,张文玲,女,60岁.三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左右,马玉芝和张文玲在万达广场北面新修好的马路旁,给浇树的农民工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送平安护身符。

当她们要走时,110警车挡住了三轮车的去路。从车上下来六~七个警察,有录像的,有抢车钥匙的,有抢真相资料的。两个老人一直不停的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心里求师父救警察,不让他们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

近四点钟时,警察把马玉芝、张文玲绑架到香江派出所,非法搜身,然后关到两个小号房间。不一会儿,东昌府区国保大队队长周生桥来了,到小号,看了马玉芝、张文玲俩人一眼。

又过一会儿,东昌府区610的四~五个人来了,有一个是610副主任王之豹。之后,把马玉芝带上警车,拿着从她包里翻出来的钥匙,去马玉芝住处非法抄家,把家里的所有地方都翻了一遍,抢走二十多本大法书等,把室内贴的三张真相“福”字也撕下拿走了。非法抄家的四~五个人,都是610的,不落下一个角落。

非法抄完马玉芝家,这伙人又到张文玲家抄家,警察没让马玉芝下车,有个警察在车上看着她,一直给她录像。

刚出发时,马玉芝看到车上610的这些人真是可怜,他们象机器一样的转着,迫害法轮功学员,将来怎么办呢?马玉芝求大法师父:救救这些可怜的生命吧,没有人面对面给他们讲真相,我怎么给他们讲呢?想到这里,她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涌流出来,马玉芝大声的哭着说:师父啊,弟子没做好,让这些众生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了。师父救救他们吧,是弟子不好,没救了人,是弟子不好,是弟子的错……

过一会儿,有人说:别哭了,你师父知道了。马玉芝止住哭声。

回到派出所后,警察把马玉芝带到审讯室开始非法审问,马玉芝就给他们讲真相。审讯室有三个人坐在那儿,还有的人来回走。马玉芝就给他们讲她得法前,百病缠身,生不如死;得法后身体强健,活得有意义、愉悦、潇洒;我们没有反对谁,没有想要谁手中的权力,我们修炼人要修心向善,我们没有敌人,没有仇人。师父让我们救人,我们只是告诉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过任何灾难。

当警察问资料来源时,马玉芝说:“这个问题,你别问,我也不能告诉你们,不能让你们继续犯罪,是为你们好。你们绑架我俩、审问我,就已经犯罪了。我不能让你们再造业犯大罪,得让你们给自己留一条得救的生路,你们还有家人呢。”审问的警察赶忙说:“好,好,不问,不问。说说你对法轮功的认识看法。”

马玉芝说:法轮功是最高的佛法。他教人修心向善,是救人的。他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敬重他。

当610的四人进来时,马玉芝正好讲到明真相得福报:你们所有人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不是反对共产(邪党)党,这是自救的唯一好办法。他会让你遇难呈祥。如果你们听明白我讲的大法真相,退出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你们就得救了,不管我怎样,我就无憾了。

到晚上九点多钟了,四个小伙子强迫马玉芝滚手印、照像、验尿、验血,马玉芝边挣扎着边讲真相,他们什么也不听,象机器一样运转着,有个小警察说他是当兵的出身,不怕下地狱,愿意形神全灭,真是好可怜的生命呀!

第二天,当给所谓材料签字时,马玉芝想,我只给我写的话签字,所以马玉芝在每一张纸的下面空白处,写上她要写的话,在审讯的笔录上,每一张纸上都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被抢去的大法资料登记上,她写上:“这些资料是救人的”,在抄去的大法书的登记纸上写:“这些大法书是我个人财产,是合法的,必须还给我。”在她自己写字的后面,马玉芝签她的名字,按上手印。

马玉芝被非法关了二十六个小时后,派出所说要对马玉芝和张文玲非法监视居住六个月,让家人把她们接回了家,已经是第二天晚六点多了。

这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马玉芝第六次被绑架了,大法弟子在被迫害时,还在想着救度被邪党谎言毒害的人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6/即使遭劫持-山东聊城老人在派出所中劝善-403916.html

2020-03-25: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3月17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马玉芝、张文玲等5名法轮功学员在香江讲真相救人,遭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绑架到聊城东昌府区香江派出所,同时还进行了非法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5/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2942.html#20324221837-1

2020-03-19: 山东省聊城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近日,聊城法轮功学员张文玲和马玉芝及某某(不知姓名)三位法轮功学员在香江讲真相遭恶人举报,被绑架至聊城香江派出所非法关押,她们三人都被非法抄家。望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发正念清除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9/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2655.html#20318232235-1

2019-09-08:近日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张文玲遭骚扰
1、9月4日,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派出所几个警察上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家骚扰,因马玉芝没在家,不一会他们就走了。

2、9月5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派出所三个警察上法轮功学员张文玲家骚扰,张文玲问他们来干什么,他们说来看看。他们问张文玲还炼法轮功吗?张文玲没有回答他们。不一会,他们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8/二零一九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2430.html

2016-12-15: 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被非法判刑5个月 已回家
70多岁的马玉芝,于8月24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家人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法官没有当庭宣布结果。但是,却于9月3日对马玉芝非法判刑9个月。

事后,由律师到聊城市看守所告诉马玉芝的。

参与非法审理马玉芝的有聊城市东昌府区检察院的检察员刘学召、张恩猛和东昌府区法院的书记员张坤;举报人是聊城市东昌府区闫寺街道办事处三五里铺村的村民于蒙、李金俊。

这是马玉芝第五次被绑架关押,目前平安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5/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964.html

2016-12-11: 山东省聊城市被非法判刑九个月的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回家
聊城法轮功学员马玉芝来黑龙江省宾县老家办理“一卡通”时,2016年3月9日晚,因使用身份证,被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成区公安绑架,聊城市东昌府区公安分局、东昌府区法制办、闫寺派出所派警察去哈尔滨,把马玉芝劫回,三月十五日到聊城,非法关押到聊城市看守所。

70多岁的马玉芝,于8月24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家人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法官没有当庭宣布结果。但是却于9月3日对马玉芝非法判刑9个月,事后由律师到聊城市看守所告诉马玉芝的。这是马玉芝第五次被绑架关押。马玉芝已于12月4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8785.html

2016-09-11: 山东聊城法轮功学员马玉芝被非法判刑九个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院于9月3日对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马玉芝非法判刑9个月。法院没有开庭,是事后由律师到聊城市看守所告诉马玉芝的。

东昌府区法院:审判长史红;陪审员:王清杰、王智孟
东昌府区检察院:公诉人刘学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1/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4291.html

2016-09-07: 山东省聊城市法轮功学员马玉芝被非法庭审
在聊城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半年的法轮功学员马玉芝,于8月24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家人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法官没有当庭宣布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7/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4095.html#1696231253-1

2016-06-15: 山东聊城马玉芝被哈尔滨市警察绑架 已被非法批捕
山东聊城法轮功学员马玉芝来黑龙江省宾县老家办理“一卡通”时,二零一六年三月九日晚,因使用身份证,被哈尔滨市阿城区警察绑架,三月十五日至今,被非法关押在聊城市看守所。据悉,马玉芝已被非法批捕,诬陷她的材料转送到东昌府区检察院。

事由还得从去年说起。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马玉芝、王秀珍,在闫寺办事处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闫寺派出所绑架,马玉芝、王秀珍当天走脱,三轮车和神韵光盘、小册子、《九评共产党》等真相资料被扣押。

聊城闫寺派出所警察等出动两辆车、十几个人,到马玉芝的两个女儿家非法搜查,在女儿家,外孙女据理力争,警察没进屋,就走了。

马玉芝、王秀珍走脱后,打出租车回到城里,被监控拍到。警察就天天到马玉芝的两个女儿家中骚扰,要家人交出马玉芝

王秀珍的每个家人都被监控,派出所要家人交出王秀珍,并在家附近拿着王秀珍的大照片蹲点、到处打听王秀珍的下落,并找王秀珍工作单位的经理,要求其把王秀珍送到派出所,谎说三天就回来。王秀珍得知后,被迫流离失所。

聊城公安局还将马玉芝、王秀珍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网上全国“通缉”。

三月九日,马玉芝在黑龙江省宾县老家被绑架后,聊城市东昌府区公安分局、东昌府区法制办、闫寺派出所派警察去哈尔滨,把马玉芝劫回,三月十五日到聊城,非法关押到聊城市看守所。警方说等抓到王秀珍后一并处理,否则不放人,并扬言以马玉芝为诱饵,绑架其他法轮功学员。

东昌府区公安分局局长是孙留功,声称要把马玉芝长期非法关押,这是马玉芝第五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5/山东聊城马玉芝被哈尔滨市警察绑架-已被非法批捕-330068.html

2016-03-24: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被绑架补充
在2015年8月,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王秀珍在东昌府区闫寺办事处讲真相时,遭闫寺派出所绑架,两人于当天晚上走脱,之后,遭到东昌府区警察全国通缉,从此两人一直流离失所在外。

直到在2016年3月9日,马玉芝回黑龙江省老家办理“一卡通”时,因使用身份证,在哈尔滨市阿城区被当地公安绑架。目前,已被聊城市东昌府区公安分局、东昌府区法制办、闫寺派出所派人于3月15日将马玉芝接回,并将她非法关押在聊城市看守所,至今未放,马玉芝的家人非常着急。警方说等抓到王秀珍后一并处理,否则不放人,并扬言以马玉芝为诱饵,绑架其他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4/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5762.html

2016-03-22: 山东马玉芝在哈尔滨遭绑架 关押于聊城市看守所
山东聊城法轮功学员马玉芝来黑龙江省宾县亲属家串门,办理工资卡事宜时,二零一六年三月九日晚,因使用身份证,被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成区公安绑架,聊城东昌府区闫寺派出所警察去哈尔滨,把马玉芝劫回,三月十五日到聊城,非法关押到聊城市看守所。

事由还得从去年说起。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二日,聊城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王秀珍,在闫寺办事处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闫寺派出所绑架,马玉芝、王秀珍当天走脱,三轮车和神韵光盘、小册子、《九评共产党》等真相资料被扣押。

聊城闫寺派出所警察等出动两辆车、十几个人,到马玉芝的两个女儿家非法搜查,在女儿家,外孙女据理力争,警察没进屋,就走了。参与迫害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有东昌府区国保大队队长周生桥、闫寺派出所所长赵房秀、吕警长等。

马玉芝、王秀珍走脱后,打出租车回到城里,被监控拍到。警察就天天到马玉芝的两个女儿家中骚扰,要家人交出马玉芝。王秀珍的每个家人都被监控,派出所要家人交出王秀珍,并在家附近拿着王秀珍的大照片蹲点、到处打听王秀珍的下落,并找王秀珍工作单位的经理,要求其把王秀珍送到派出所,谎说三天就回来,王秀珍得知后,被迫流离失所。

聊城公安局将马玉芝、王秀珍两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网上全国“通缉”。聊城市公安局孙姓负责人(可能是副局长)声称要把马玉芝长期非法关押。这是马玉芝第五次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日,在山东聊城市公路局附近,马玉芝和十岁外孙女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东昌府区六一零不法人员非法搜身,随后跟踪绑架;马玉芝两个女儿家均遭非法抄家。

二零一二年二月八日,马玉芝因讲真相被送往章丘洗脑班迫害,当时马玉芝的女儿王静正被非法劳教一年。马玉芝在洗脑班被迫害两周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2/山东马玉芝在哈尔滨遭绑架-关押于聊城市看守所-325662.html

2016-03-13: 山东聊城的法轮功学员马玉芝在哈尔滨市被绑架
山东聊城的法轮功学员马玉芝,来黑龙江省宾县亲属家串门,在2016年3月9日晚,被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成区公安绑架,详细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3/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5294.html

2015-09-02: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王秀珍被绑架、骚扰
2015年8月22日,山东聊城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王秀珍在闫寺办事处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闫寺派出所绑架,两位学员当天正念走脱,三轮车和神韵光盘、小册子、《九评》等真相资料被扣押。

闫寺派出所等出动两辆车(其中一辆警车)、十几个人,到马玉芝的两个女儿家非法搜查,在二女儿家,外孙女据理力争,警察没进屋,就走了。这已经是马玉芝第五次被绑架。

参与迫害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有:东昌府区国保大队队长周生桥、闫寺派出所所长赵房秀、吕警长等。

两位学员正念走脱后,打出租车回到城里,被监控拍到。警察最近天天到马玉芝的两个女儿家中骚扰,要家人交出马玉芝。王秀珍的每个家人都被监控,派出所要家人交出王秀珍,并在家附近拿着王秀珍的大照片蹲点、到处打听王秀珍的下落,并找王秀珍工作单位的经理,要求其把王秀珍送到派出所,说是三天就回来,王秀珍得知后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061.html

2012-02-25: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重庆云阳籍法轮功学员冉奉云在北京打工,被绑架迫害两年半,已在年前回家。
重庆云阳城内女法轮功学员熊德俊已回家中。
福建省宁德市法轮功学员马翠鹦被邪恶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于2012年2月5日回到家中。
大庆广厦法轮功学员杨占莉2012年2月17日已回到家中。
被非法超期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的湖北法轮功学员刘玉娥,现已平安回家。
山东聊城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马玉芝二零一二年二月七日被绑架后,次日被劫持到济南章丘洗脑班迫害,现在已经回家。
甘肃庆阳被西峰区肖金镇史喜琴等两位法轮功学员在腊月二十六被肖金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她俩一直绝食抗议,大年初一被放回家。
山东高密市法轮功学员张美兰已于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5/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3411.html

2010-03-08: 山东聊城大法弟子马玉芝被绑架一案相关电话
山东聊城大法弟子马玉芝、聂玉霞被绑架,聂玉霞在2009年腊月二十八贴粘贴时被绑架,现两名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2010年3月2日上午10点在市公路局附近,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聊城大法弟子马玉芝和10岁外孙女被东昌府区610不法人员非法搜身,随后被跟踪绑架,马玉芝两个女儿家均遭非法搜家,外孙女在晚上放回,马玉芝仍被非法关押。

从08年下半年,自谷学鹏上任东昌府区610邪恶组织主任以来,继续执行江泽民的邪恶政策,残酷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仅两年多来,以谷学鹏为首的东昌府区610邪恶组织,作恶多端,抢劫掠取学员财产不计其数,非法无故骚扰法轮功学员数百次,非法劳教数名学员,至今仍有路继红、张淑平、麻玉荣被关押在邪恶劳教所遭受苦役,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巨额钱财,中饱私囊,为所欲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8/219424.html

2010-03-06: 山东聊城大法弟子马玉芝被绑架
2010年3月2日上午10点在山东聊城市公路局附近,大法弟子马玉芝和10岁外孙女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东昌府区610不法人员非法搜身,随后被跟踪绑架;玉芝两个女儿家均遭非法抄家,外孙女在晚上放回,马玉芝仍被非法关押。

从2008年下半年,自谷学鹏上任东昌府区“610”邪恶组织主任以来,残酷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仅两年多来,以谷学鹏为首的东昌府区“610”邪恶组织,做恶多端,抢劫掠取法轮功学员的财产不计其数,骚扰法轮功学员数百次,非法劳教数名学员,至今仍有路继红、张淑平、麻玉荣被关押在邪恶劳教所遭受苦役。谷学鹏等恶人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巨额钱财,中饱私囊,为所欲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6/219323.html

聊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635)

2024-03-21: 山东聊城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胡洪建
审判员管玲玲
审判员户凤英
法官助理田雨松
书记员冯新
书记员路冰雪

东昌府区政法委白天光17663580281

2023-09-25: 迫害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任乐菊责任人:聊大派出所警察刘文健(音)18806358913
聊城市公安局 副局长 邢雷晖 (负责分管迫害法轮功)15806359996
东昌府区公安局的白姓警察
聊大派出所所长 狄九阳 15806351168
教导员 邢艳雷 13606351561
副所长 王殿宝 17862536655

2023-04-27:迫害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潘保珍责任单位、责任人:

东昌府区国保大队 周生桥 13153809299
东昌府区公安局 白云峰 13963505888


2023-04-13: 迫害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法轮功学员潘保珍相关责任人员:

新区派出所所长 陈锋 15106350066
副所长 孟祥雨 13963588848
副所长 吴晓丽(女) 13336259778
王姓警察13963591239

2023-04-12:责任人:聊大派出所警察刘文健(音)18806358913
聊城市公安局 副局长 邢雷晖 (负责分管迫害法轮功)15806359996
东昌府区公安局的白姓警察
聊大派出所所长 狄九阳 15806351168
教导员 邢艳雷 13606351561
副所长 王殿宝 17862536655


2023-04-04: 责任人:东昌府区公安局的白姓警察,聊大派出所警察18806358913

东昌府区检察院检察员:马彦霞。
东昌府区检察院 杨茂宏 检察长 0635-3011601 18806350635
东昌府区检察院 孙福河 副检察长 3011602 13506354100
东昌府区检察院 戴军 副检察长 3011603 13606350296
东昌府区检察院 赵殿卿 副检察长 3011606 158063507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635)

相关责任部门:
任奎军
聊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2015年11月被任命为聊城市副市长)
0635-8682001
13963561007
聊城市市委“610”办公室 区号0635
常书彦 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 8228936(办)
梁留柱 副主任 8228682(办)
杨国强 副主任 8228693(办) 13706356665
刘 伟 副主任 8228693(办)
张建忠 秘书科科长 8228697(办) 15506676019
郝广俊 宣传调研科科长 8228683(办) 15653175109
高廷业 检查督导科科长 8228692(办) 13969572271
俞同来 反邪教协会办公室副主任 2122719(办) 13963560316
市政法委副调研员 张明水 8228670 18906358081
市综合治理办公室 王毅 8228581 13963121416
李某 8228553 13963568199
李江涛 8228602 18906358015

聊城市东昌府区
谷学鹏-聊城市东昌府区610主任 电话:06358403202 13581178116
王治豹-聊城市东昌府区610副主任 电话:06358413136 15954580701 13869568510
任海燕 杨扬(音) 610办公室成员 06358413610 06358893001
东昌府区610办公室电话:06358413610
刘来鸿-聊城市东昌府区610副主任 电话: 06358413610 06358711086 1336146946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