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锦州 义县 >> 郭桂香(张殿国妻), 女, 5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锦州市义县义州镇大佛寺附近
有关恶人: 义县公安局局长杨立冬(原锦州交警支队,男, 30多岁)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劳教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2-0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殿国(郭桂香夫) 郭桂香(张殿国妻)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3-29: 辽宁义县警察监视郭桂香

辽宁义县义州镇派出所警察,于二月二、三日的一天,无故对法轮功学员郭桂香及其儿子進行可疑“抽血”后,于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一点多钟,有一辆白色面包警车驶到郭桂香家胡同口停下,之后从车上先下来三名警察向离胡同口大约有三十米远的郭桂香家走去。随后司机也下了警车跟了上来。

这时胡同口围上不少人往里观看,过一会四名警察从胡同里走出来,未带人,上车走了。围观的人们纳闷:是哪来的警车?哪来的警察?来郭桂香家干啥?都不清楚,谁也没敢问。

事情也凑巧,偏偏第二天,也就是三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来钟,又有一辆白色轿子警车(车牌号:辽G0756)停在了郭桂香家的胡同口,车里只坐一名司机,车停的位置,正好能观察到郭桂香的家,大约停一个小时后离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9/220619.html#1032823192-1

2009-07-26: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田宝丽、郭桂香、刘春东已从马三家回家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田宝丽,郭桂香已经从邪恶马三家教养院回到家中。
辽宁北票大法弟子刘春东已经从邪恶马三家教养院回到家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6/205334.html#0972602543-8

2009-01-05: 零八年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二零零八年,辽宁义县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县邪党“六一零”、公、检、法等部门,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流离失所等迫害。简要案例如下:

. 岳慧,女,现年四十多岁,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家中,被前杨乡派出所所长吴泽堂,指使外勤恶警陈乃莲、宋维祥等人绑架到乡派出所,然后被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这是她第四次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遭受迫害。后来岳慧的丈夫带着亲友坚持不懈的到乡派出所和县据理要人,岳慧才平安回到家中。

.刘成,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早五点左右,被义县前杨乡派出所恶警绑架到锦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然后被劫持到锦州市劳教所迫害,现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早,刘成的妻子、女儿、妹妹、妹夫七、八位家人去义县国保大队,要求无条件的释放,还遭到恐吓。

.许绍刚,是义县聚粮屯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乡派出所所长杨州和指导员牛洪等人绑架,随后被劫持到锦州市劳教所,每天都受到劳教所恶警的强行体罚,整天坐板,被迫害得出现前列腺炎,尿不下尿,身体呈极度虚弱无力的病状。教养所让他家给送药等,家里要人,劳教所还拒不放人。现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继续加重迫害。

.崔国华,女,今年五十二岁,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义县前杨乡派出所和县局李国忠、李刚等恶警翻墙闯入她家中绑架。当时崔国华只穿室内衣服,便被强行带走,崔国华说:我得穿件外衣呀。外衣就在身边,可他们硬是不让,生强硬的说:“不行。”就这样崔国华作为一名妇女,连穿一件外衣的权利也被剥夺了,便被绑架走了。不几天的功夫,恶人竟把人劫持到了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八年来,崔国华七次遭到绑架、七次非法拘留、两次非法劳教的迫害;同时被非法勒索钱财七千三百五十元。

.李世军,是义县城关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恶警绑架到县看守所,随后被劫持到辽宁锦州市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现已正念走出劳教所。

. 田绍春,男,是义县头道河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他被北票国保、广电局、上园派出所绑架到派出所后,被劫持到北票拘留所,他绝食抵制。六月六日,派出所长孙佳唯和国保将他拉到医院遭野蛮灌食。后带回拘留所。这时他胸部开始疼痛、发高烧、不停的咳嗽、吐血、彻夜不眠、连续五天食、水不進,不能走路。派出所长孙佳唯和国保还将他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所。由于身体各项指标都不行马三家教养院拒收放回。田绍春回家后,已被监控,又听说判了四年,等身体恢复后,再抓送他。他被迫流离失所。

张殿国郭桂香夫妻,是义县义州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义县国保大队长姜成、指导员王宁率领全队警察,闯入他们家,强行将他夫妻绑架到义县看守所。第二天早上,张殿国走脱,被迫流离失所,这是他九年来第十次被绑架。而郭桂香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这是她九年来第四次被非法劳教。

.田宝丽、范宝荣,是义县大榆树堡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在讲真相救度世人时,被义县大榆树堡镇派出所恶警绑架,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迫害至今。

.崔凤英,女,是义县留龙勾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被乡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现在辽宁沈阳马三家教养所受迫害。

.许志华,是义县聚粮屯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被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所长杨州和指导员牛洪等人绑架,随后被劫持到辽宁锦州市劳教所,目前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迫害。

.左立志,女,是义县大榆树堡镇中学教师。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十多名恶警包围她家,抄家,并将她先绑架到镇派出所,后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到现在。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义县伪检察院非法对左立志起诉。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日,义县伪法院对她非法开庭。整个庭审过程,她自诉如何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身心受益、讲真相,律师并为她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法官和检察官竟一言未发只说了“开庭”和“休庭”几个字,而草草收场。

非法开庭后,左立志本应被无罪释放,但仍被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期间,左立志的父母和亲友曾多次去县公安局找领导,都被公安局门卫拒之门外。就在这时,县伪法院因非法开庭自暴其丑休庭后,怕人知道真相,于是再不走任何法律程序,无视法律、执法犯法,不通知家人竟秘密非法对左立志判刑三年,并将此判决的结果暗箱操作报给锦州市中级法院,据说市中法在此判决的基础上,又加了两年刑期,左立志本人知道后不服提起上诉,现正在上诉中。

.张凤珍、郭凤芹,是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晚七时左右,二人一起到附近村屯做大法真相,被聚粮屯乡派出所恶警所长杨州和指导员牛洪等人跟踪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后勒索其家人每人两万元,才把人放回。

.穆亚珍,女,是义县义州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们到她家恐吓敲诈其家人,让家人交七千元钱,否则抓人,遭到家人的抵制,使邪恶未能得逞,在此之前国保大队四个恶警曾经前去她家,恐吓敲诈过其家人一次,这已经是第二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5/192965.html

2008-11-27: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自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辽宁义县邪党公安部门追随其江氏集团“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对全县法轮功学员進行了残酷的迫害。

义县三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义县九道岭镇兽医肖鹏;义县大榆树堡镇中学教师左中右;义县城关乡居民史长林。

法轮功学员、义县法院法官孙灵华被非法判刑七年半、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

有八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他们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刘成;义县巨粮屯乡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许绍刚;义县大榆树堡镇法轮功学员田宝丽、范宝荣;义县留龙勾乡法轮功学员崔凤英;义县城镇法轮功学员郭桂香、崔国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7/190578.html

2008-09-20: 丈夫第十次被绑架 妻子第四次被劳教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时许,辽宁义县国保大队长姜成、副大队长刘海志和指导员王宁带领全队警察马建、毕建国、周化来、冯卫东等七、八个人,乘两辆黑轿车,闯入义县法轮功学员张殿国家中,不由分说的把刚从锦州买药回来的张殿国(张在家中开个人诊所)和家人郭桂香,强行绑架到义县看守所。随后進行抄家。

六月三十日早上六点来钟,国保让张殿国和被拘留在看守所的四个人去洗车,张殿国乘机走脱,从此他开始了有家不能回的艰辛生活。这是张殿国九年来第十次被绑架。而张的妻子郭桂香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这是郭桂香九年来第四次被非法劳教。

九年来,张殿国和妻子郭桂香,只因坚信法轮大法,便屡次遭到绑架、拘留、非法劳教和被勒索近六万元的经济上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七点,张殿国刚从义县大佛寺炼功点炼完功回到家,便被镇东派出所及政保大队十几人房前屋后团团围住,不由分说疯狂抄家,将他绑架到镇东派出所,非法关押至第二天半夜一点。期间受到当时任义县公安局政保大队副队长郑忠臣的非法审问。

一九九九年八月七日至八日,张殿国又被锦州市公安局一处处长徐某、科长刘某强制绑架到义县人民政府招待所,他们竟私设公堂、非法体罚、强制长时间站立、不给饭吃、剥夺人身自由、非法关押审讯长达十八个多小时,第二天中午才放回家。

一九九九年九月中旬,张殿国下乡送大法资料,被义县公安局绑架,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刑事拘留二十二天。在县看守所非法拘留期间,遭到县政保科杨玉祥、张国忠等人的非法逼供和虐待,并遭到张国忠拳打脚踢。每天两个玉米面窝头,白水煮白菜,释放时,被县看守所勒索高额伙食费360元(标准应是90元)。非法押金3000元,被镇东派出所勒索2000元,街道勒索1000元,累计6360元,没有收据。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张殿国夫妻進京上访返回后,被义县镇东派出所每人非法拘留五十三天(其中刑拘二十八天、行拘二十五天)。在此之前因政保科长杨玉祥已向他们敲诈勒索去5000元,所以生活很困难,就这样杨玉祥还向张殿国夫妻每人勒索2000元,共4000元,伙食费每人720元,计1440元后,才肯把人放出来。

二零零零年十月,义县义州镇党委书记蔡汝丽派代镇长(锦州来的姓李)到张家监控,软禁24小时,监控长达22天,白天3个人,晚上2个人,在张家住,李某某等三人睡在张家床上,让张和家人睡地上,外面还有流动人员,剥夺人身自由,打乱了正常生活,上街买菜都得跟着,街道主任梁丹天天上门干扰,并且无数次向上级汇报监控情况。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长春市农安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长李某、恶警张某,在义县公安局镇东派出所及政保大队杨玉祥的配合下,将张殿国非法抓捕,双手背铐,坐车1000多里,车行途中,遭到恶警用腿、肘顶胸部,手铐铐到肉里,至今还粲猩撕邸1唤俪值郊峙┌蚕乜词厮螅环欠ü匮菏颂欤匮浩诩洌欢窬锌岫敬蛄酱危萄侗乒┒啻危恐评投刻炝礁鑫淹罚姿笸炼埂⒗寐懿罚笔乃嗟厣希谈鞘遣萘弊印M?b>郭桂香开始在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

二零零二年八月份,张殿国与外地同修做大法事,外地同修被跟踪,结果被辽宁省公安厅、锦州市610恶警李协江、锦州市国家安全局张某某等三人及义县公安局政保大队长张彦复、恶警王占林等绑架,劫持到义县公安局政保大队,刑讯逼供一宿,审讯负责人:李协江、张彦复、王占林、李春雨、周某某、景学民、王君林等政保大队全体恶警。审讯并双手铐上铁铐一宿,强抢物品价值6336元,没有任何手续,然后非法刑事拘留十一天,勒索人民币15000元。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四日,因中共召开16大,义县县委、县政府、政法委、公安局层层密谋,疯狂抓捕全县大法弟子八十三人。张殿国也在其中。同时被抄家,镇东派出所全体出动参与,并诈骗诱其到派出所,都被拘留二十三天,被义县公安局副局长牟桂良与法制科科长杨宝民、政保大队队长李春雨,勒索最少一人3000元,最多的30000元,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四日半夜十一点,张殿国的妻子郭桂香在家中被绑架后。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日晚六点三十分,义县公安局恶警对全县法轮功学员大搜捕,当时分局副局长李子森带十多名恶警,开三台警车闯入张殿国的家中,像土匪一样非法强行抄家搜查,乱翻一通,一片狼藉。

这时郭桂香仍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所,并被非法加期三个月,受尽了折磨,体重由160斤被折磨到只有100斤,沉重的家务都落在张殿国一人身上。

二零零四年大年过后,三年两次被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的郭桂香获释,她刚回到家不久,她丈夫张殿国便于二零零四年四月二日,被义县公安局李春雨绑架劫持到锦州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六年十月被释放。

在此期间义县公安局义州镇分局李春雷等几名恶警不肯放过郭桂香,多次对其跟踪。于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五日,强行将郭桂香非法绑架到县看守所迫害。郭桂香绝食抵制迫害二十多天后,被抬着送往马三家教养院拒收回家。

事隔两个多月,郭桂香身体刚刚恢复。义县公安局政保科王殿洪和义州镇分局李春雷,郭雷等人又于二零零五年一月五日在家中将郭桂香绑架,后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直到二零零七年三月二日才被释放。

九年来,张殿国九次被绑架、九次被拘留、一次被非法劳教,勒索金钱,经济损失近六万多元。妻子郭桂香因修炼大法,曾六次遭绑架、六次拘留、四次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他们夫妻非法劳教刚刚回到家,没过上一年多的团圆日子,邪党恶警又借“死保奥运”将张殿国夫妻绑架,造成一个被劳教,一个流离失所的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0/186217.html

2008-08-28: 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辽宁义县邪党迫害
自二零零八年六月至八月二十六日,辽宁义县邪党恶徒先后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义县城关乡法轮功学员李世军,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刘成,义县巨粮屯乡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许绍刚,义县大榆树堡镇法轮功学员田宝丽、范宝荣、左立志,义县头道河乡法轮功学员田少春,义县留龙勾乡法轮功学员崔凤英,义县瓦子峪镇法轮功学员何宝琴,义县城镇法轮功学员张殿国郭桂香、崔国华。

目前,已被劫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的有:田宝丽、范宝荣、郭桂香、崔国华、崔凤英,共五名。

被劫持到辽宁省锦州市劳动教养所非法劳教的有:刘成、李世军、许志华、许绍刚四名。左立志被非法关押在义县看守所,张殿国走脱,田少春,何宝琴回到家中。同时,义县邪党还不断的入室抢劫、抄家、骚扰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8/184876.html

2008-07-22: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郭桂香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辽宁义县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郭桂香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被送往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2/182492.html

2008-07-21: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郭桂香被非法劳教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郭桂香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绑架,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被劫持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35.html

2008-07-08: 辽宁省义县地区自二零零八年至现在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义县法轮功学员张殿国及其家人郭桂香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姜成、王宁、周化来、刘海志等人绑架,关押在义县看守所,目前张殿国已释放,郭桂香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8/181664.html

2008-07-03: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张殿国及其家人被恶警绑架的经过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时许,辽宁义县国保大队长姜成、副大队长刘海志和指导员王宁带领全队警察马建、毕建国、周化来、冯某某等七、八人,乘两辆黑轿车,闯入义县法轮功学员张殿国家中,拿出“义县公安局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不由分说的对刚从锦州买药(张在家中开个人诊所)回来的张殿国和家人郭桂香,强行绑架到义县看守所。绑架时还对张殿国说:“这是上支下派,没办法”。随后進行抄家,没收了张殿国个人的手机,抄走了两盒空白磁带和一本带真相的小挂历。

到义县看守所后,对张殿国说:等我们国保周化来去锦州市提你的卷回来,明天再提审你。张殿国回答说:“这地方我一天也不呆”。

等到第二天(六月三十日)早上六点来钟,国保让他和看守所被拘留的其他四人去洗车,张殿国乘机走脱。郭桂香仍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现在国保大队仍派人在张殿国家中,将张的女儿和儿子已经监控起来,走哪跟哪,寸步不离,完全失去人身自由。并诱惑孩子说出都谁与其父来往,并在附近设了蹲坑,待机抓捕其他(她)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81354.html

2008-07-01: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张殿国及家人被义县恶警绑架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时许,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张殿国及其家人郭桂香在家中,被义县公安局恶警绑架,恶警随后進行抄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81232.html

2005-03-12: 大法弟子张殿国和妻子郭桂香,因修炼法轮大法,为大法受到迫害说公道话,告诉人们真像,法轮大法好,就多次被关押、罚款,经济损失达几万元,给家庭正常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在妻子郭桂香三年多教养获释后的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张殿国于2004年4月2日被义县公安局送進锦州教养院迫害。在此期间分局李春雷等手下几名警察不肯放过郭桂香,他们于2004年9月25日又到张家乱翻一通,把郭桂香强行绑架送進看守所。为抵制迫害,郭桂香绝食抗议。二十多天后,她被警察抬着送到马三家教养院,教养院拒收,警察不死心,在这种情况下,还想敲诈其亲朋好友。说甚么:拿钱放人。亲朋没有配合邪恶,无奈警方将郭桂香放回家中。

事隔二个多月,郭桂香身体刚恢复好。2005年1月5日,在片警李春雷的指挥下,由郭雷等一群人又将郭桂香绑架,第二天就送進马三家教养院受迫害。现他们家中只剩下两个孩子,无依无靠,生活困难。

义县的父老乡亲们,这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只为做好人,只为告诉世人法轮功真像,夫妻就双双被非法劳教,像这样的事例在我们义县还有几百例。善良的人们请关注迫害真像,并且珍惜大法弟子们给你们送去的真像资料,记住法轮大法好,一定得福报的。

2005-01-20: 2005年1月8日,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郭桂香被义县公安绑架,送马三家劳教二年。

2004-10-03: 2004年9月份以来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遭到严重迫害和骚扰。原锦州交警支队的杨立冬,男, 30多岁,现在调到义县任公安局局长,他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学员,上任后开始下令抄大法弟子的家,抄到有关大法的资料就绑架人。

9月24日夜11点,家住义县大佛寺附近的大法弟子郭桂香(女 40多岁)在家中被绑架。

郭桂香曾经两次被送马三家劳教,2004年春节后被释放,她回到家不久她丈夫张殿国(大法弟子)于2004年4月2日被绑架送锦州教养院劳教一年。由于夫妇二人几年来遭到的迫害劳教和罚款,家庭生活维持的很艰难。现在家中只剩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

9月25日晚,义县城关乡五里屯村大法弟子吴凤艳被绑架,现关押在看守所,家中只剩下一个刚上初中的孩子。

吴凤艳几年来因遭到的迫害,家境很贫困,丈夫也是大法弟子曾经被教养过, 为了生活现在在外省市打工。

义县公安定于9月24-26日三天大行动,抄了部份大法弟子的家,9月份以来义县大法弟子有的被绑架.

2004-02-12: 郭桂香,女,47岁,辽宁锦州市义县义州镇人。2000年11月因進京上访被绑架送到马三家迫害。2003年11月14日,郭桂香被迫害3年期满,马三家劳教所拒不放人,加期3个月。现在郭桂香被迫害得心脏有病,心率不齐,在医院抢救,队长崔某打电话向郭桂香家里要钱。郭桂香被关押在马三家女二所一大队四分队,队长崔某,电话:024-89210406(办)

2004-01-23: 1999年7月20日早7点,张殿国刚从义县大佛寺炼功点炼完功回到家,便被镇东派出所及政保大队十几人房前屋后团团围住,不由分说疯狂抄家,抢走大法资料若干,并将他绑架。1999年8月7-9号,张殿国又被锦州市公安局一处处长徐某、科长刘某强制带到义县人民政府招待所非法审讯,恶警私设公堂,非法体罚,强制长时间站立,非法审讯18小时,剥夺一切人身自由,不给饭吃,第二天中午才放回家。

1999年9月中旬,因下乡送大法资料,被义县公安局非法治安拘留15天,然后又非法转为刑事拘留22天,期间受到杨玉祥,张国忠等人非法审讯,受到张国忠拳打脚踢,逼供,虐待。

1999年10月27日,進京上访返回家后,被义县镇东派出所非法拘留,张殿国爱人郭桂香几次被非法教养,到目前仍被关在马三家,被非法加期教养3个月,受尽折磨,体重由160斤被折磨至100斤,家务的沉重负担都落在张殿国一人身上。

2003-12-05: 马三家集中营劫持大法弟子郭桂香三年后仍拒不放人
大法弟子郭桂香,女,46岁,被非法判劳教3年,送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2003年11月14日是郭桂香被迫害3年应被释放的日子,可是马三家劳教所拒不放人,又给郭延期3个月(因为不放弃信仰)。郭桂香现在身体虚弱,原来体重168斤,现在体重只有100斤左右。劫持郭桂香的大队的电话是:024-89210406 分队长:崔某(4分队队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5/61882.html

锦州 义县联系资料(区号: 416)

2024-03-10: 义县公安局0416-7733195

2024-02-29: 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凌海市商业路56号,邮编:121200
批捕科:0416-8107161

2022-03-10: 义县公安局西山分局 警察李岩 15241530881
看守所狱警马建 15084158444

2019-04-16: (区号:0416)
前杨乡派出所:电话: 7211110
所长陈明颜
指导员王会民
警察宋维祥 宅 7216013

义县公安局:
办公室 7071178
指挥中心 7071188
副局长赵明新13904960777
副局长张跃军13940650139
副局长张克13904167531
国保大队:
大队长姜成15174080800
指导员王宁13700160114
周化来15698707606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地址:锦州市锦娘路211号,邮编:121013
所长 陈睿蕊 3708086办3708085
看守所接待大厅 3708107

义县政法委:
电话: 7722204
书记何绍文13904960737
副书记张力强13904961808

2019-04-14:
义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姜成 15174080800
周化来 15698707606
2017-12-24:
迫害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法轮功学员刘艳明的责任单位及警察信息补充
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国保大队电话:0421---5855153
国保大队长王立军手机:13842101289
国保大队指导员王国军宅电:0421----5061619
手机:13704917881
15566791301
国保副大队长潘洪凯宅电:0421----5892989
手机:13942165760
爱人刘彩芸手机:18642100290
国保副大队长佟德江手机:15040981997
北票公安局长万树清宅电:0421----4861981
手机:13470222277
15566791601
检察院院长穆德全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6)

马三家女二所一大队四分队,队长崔某,电话:024-89210406(办)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