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昌邑区(自来水公司) >> 姜永芹(姜永琴), 女, 54

姜永芹(姜永琴)
姜永芹(姜永琴)

出生时间: 1969-10-19
个人情况: 浙江理工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10-19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姜永芹(姜永琴) 江永华
交叉列在: 浙江 > 杭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17: 姜永芹被构陷到吉林市中院 不准请外地律师
吉林市构陷法轮功学员姜永芹的所谓“案子”现在被送到吉林市中级法院,法院仍然不允许她的辩护律师参加庭审、接见当事人等,通知家属只能请当地律师参加庭审。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此案。

姜永芹在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之后,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遭吉林市昌邑区法院非法开庭。姜永芹的代理律师王胜生被阻止出庭,也不让会见当事人。庭审进行二十分钟就草草收场,开庭没有通知家属,也不告知家属庭审结果。随后,王胜生律师来到昌邑区法院,与法院人员进行当面对峙,质问法院方为什么要私自开庭,为什么剥夺有证律师的合法出庭与辩护权。

姜永芹,出生于一九六九年十月,毕业于吉林大学机械系。她考入兰州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浙江理工大学任教。作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工作兢兢业业,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老师。在浙江理工大学工作的九年中,她获得过校级先进个人和学院先进个人的荣誉,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慧鱼创意机械设计大赛并获得二等奖。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姜永芹多次遭到中共610办公室、国家安全机关、国保、警察和街道居委会的骚扰,还被非法判刑三年,导致她的家庭和生活受到了巨大的伤害,长期无法工作。后来她定居在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姜永芹女士被吉林市龙潭分局新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龙潭区水部宾馆的102号房间。七月七日或八日,她被套上黑头套,并被带到秘密地点。吉林省公安厅的两名“特训室”警察与吉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最初采用了灌芥末和烟呛熏等酷刑手段对姜永芹进行折磨。之后,他们还采取下流手段对姜永芹进行性侵犯、猥亵和胁迫,持续折磨了近两个小时,给姜永芹造成了巨大的身心伤害。

姜永芹的丈夫在海外奔走呼吁,要求无罪释放姜永芹,并严惩实施酷刑和猥亵罪行的相关公职人员。八月十九日,由多名维权律师组成的律师团对姜永芹遭受酷刑的吉林省公安厅和吉林市公安局公职人员提出控告,分别递交控告信至吉林市检察院、监察委员会、人大、政法委员会和妇女联合会,但多数部门拒绝接收或拖延处理。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姜永芹在遭吉林市昌邑区法院非法开庭,二十分钟就草草收场,开庭没有通知家属,也不告知家属庭审结果。姜永芹的代理律师也被阻止出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7/姜永芹被构陷到吉林市中院-不准请外地律师-469397.html

2023-06-23: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遭非法庭审 律师被阻
6月14日,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姜永芹在被非法关押一年之后,遭遇吉林市昌邑区法院的非法开庭。姜永芹的代理律师王胜生被司法部门阻止实行律师权益,不让律师出庭,也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法院开庭时由法院给姜永芹指定了一位律师做辩护律师,庭审进行了20分钟就草草收场了。结果尚未知晓,家属和律师没能参与庭审。

事后,王胜生律师来到吉林市昌邑区法院,与法院人员进行当面对峙,质问法院方为什么要私自开庭,为什么剥夺有证律师的合法出庭与辩护权,律师与法院发生激烈的争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3/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2258.html

2023-06-01:吉林姜永芹遭非法关押一年 律师会见权被阻
据报道,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已经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将近一年。她已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并面临着一场非法开庭。然而,法院一直阻挠律师会见和查阅案卷,还在律师证上做文章,意图阻止律师进行辩护。

在这一年里,姜永芹遭遇了绑架和家庭被搜查,吉林省公安厅人员对她施加了工具箱酷刑和性虐待等迫害手段。同时,姜永芹的家属和律师被阻止与她会面,公检法人员还骚扰姜永芹的家属和律师,罗织黑材料,意图进行诬判。

姜永芹的代理律师王胜生的律师证被做手脚,司法部门声称不符合要求,以此为由阻止王律师会见姜永芹,并且影响了后面的出庭。法院向姜永芹的家属表示,若在五月三十一日之前找不到所谓“合格”的律师,法院将指定律师,并进行开庭审理。

此前,家属和律师多次前往吉林市和龙潭区公检部门上诉,要求姜永芹的会见权以及在所外执行等事宜,但都遭到了阻挠,并以各种理由推脱。王律师多次致电龙潭区检察院、公安局和昌邑区检察院等部门,却遭到各种拒绝,后来甚至电话不再接听。

目前,姜永芹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希望知情人士能够提供帮助。

姜永芹,出生于一九六九年十月十九日,毕业于吉林大学机械系,并考入兰州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浙江理工大学任教。作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工作兢兢业业,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老师。在浙江理工大学工作的九年中,她获得过校级先进个人和学院先进个人的荣誉,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慧鱼创意机械设计大赛并获得二等奖。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姜永芹多次遭到中共610办公室、国家安全机关、国保、警察和街道居委会的骚扰,还被非法判刑三年,导致她的家庭和生活受到了巨大的伤害,长期无法工作。后来她定居在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姜永芹女士被吉林市龙潭分局新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龙潭区水部宾馆的102号房间。七月七日或八日,她被套上黑头套,并被带到秘密地点。吉林省公安厅的两名“特训室”警察与吉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最初采用了灌芥末和烟呛熏等酷刑手段对姜永芹进行折磨。之后,他们还采取下流手段对姜永芹进行性侵犯、猥亵和胁迫,持续折磨了近两个小时,给姜永芹造成了巨大的身心伤害。姜永芹的丈夫在海外奔走呼吁,要求无罪释放姜永芹,并严惩实施酷刑和猥亵罪行的相关公职人员。

八月十九日,由多名维权律师组成的律师团对姜永芹遭受酷刑的吉林省公安厅和吉林市公安局公职人员提出控告,分别递交控告信至吉林市检察院、监察委员会、人大、政法委员会和妇女联合会,但多数部门拒绝接收或拖延处理。妇女联合会接受了律师的控告信,并表示将向上级报告。九月二十七日,姜永芹的姐姐姜永华与王胜生、王宇、王全璋、隋牧青等律师再次向吉林市检察院和龙潭区检察院提出控告,要求针对姜永芹遭受酷刑立案调查,并解决律师会见的问题。然而,吉林市检察院以要开会开到晚上为由,拒绝了律师的要求,而吉林省检察院回复称已将该案交由吉林市检察院处理,但吉林市检察院却声称完全不知情。龙潭区检察院接见了律师,表示将给出答复,但一直没有回复。

这一报道呼吁有关方面尽快采取行动,保障姜永芹的合法权益,并调查处理涉及酷刑和猥亵的相关公职人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吉林姜永芹遭非法关押一年-律师会见权被阻-461498.html

2023-03-29:姜永芹案会见阅卷被阻系反×教副处长姜军等人背后作梗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于2022年6月被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关押。之后,姜永芹遭受来自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成员的工具箱酷刑迫害,后来又依次被非法关押在舒兰看守所与吉林市看守所。律师和家属多次要求会见,均被阻止。后来案子转到昌邑区检察院,律师要求阅卷与会见,又被百般推脱,不让律师和家属行驶正常会见与阅卷的权力,与此同时家属和律师又被当局监视与骚扰。

现在案子已经到了法院,依然不让会见与阅卷。去年律师曾经两次成功会见姜永芹,现在均被公检法部门阻止。

据悉,此举系吉林市政法委反×教副处长姜军等人从中作梗,阻止律师与家属会见与阅卷。此案需进一步调查,望知情者向明慧网透露详细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9/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8244.html

2023-03-27: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构陷到法院
2022年6月,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构陷她的程序现已由检察院到法院。法院继续阻挠律师会见及有阅卷。家属的依法维权依然受到非法监视与持续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7/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8190.html#23326222829-1

2022-12-14:姜永芹家属继续维权 吉林市政法委白处长撒谎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至今六个月了,期间遭受多种酷刑和侮辱,她的丈夫在海外奔走呼吁,要求无罪释放姜永芹,并严惩实施酷刑和猥亵罪的相关公职人员。面对公职人员的执法犯法,面对善良大法学员的受害受辱,面对家属的依法维权与控告,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市检察院、市政法委还是一味推诿。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二日上午,姐姐姜永华再次来到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在门卫与李检察长助理通电话,姜永华说:我要见面并且我为妹妹的事情维权。助理说:还没到,一会就来;不接你,你也进不来。等了半天,姜永华再次打电话给助理:怎么还没到呢?助理说:李检察长开庭去了,不在。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继续推诿,一会说李检察长没到,一会说开庭去了。

姜永华后来想到律师讲的,启动公职人员犯罪调查最低得是市检察院,下午就去了吉林市检察院。在吉林市检察院曾多次匿名接待姜永华的人,又推诿说:你的事你得去政法委,归他们管。姜永华拿出律师两次与姜永芹会见记录及对姜永芹刑讯逼供和猥亵的控告书给他看,并说:我也见不到妹妹,人现在到底什么样,身体好坏也不清楚,我现在等不起了,就开始控告,你们吉林市检就是职责所在,调不调查?立不立案?政法委我会去的,我会一直走下去的,市里不行就去省里,一级一级往上告。

从吉林市检察院出来,姜永华直接去了吉林市政法委。在政法委,门卫给白处长打电话说:白处长,姜永华又来了。白处长回话问:是姜永芹的事吗?门卫说:是。白处长确认找自己是姜永芹的事后,立即说:白处长(自己)不在。姜永华在旁边听到了,就插话问:那姜处长在不在?白处长回答说:姜处长也不在。姜永华又问:把电话号码给我,我给他们打电话。白处长回答:电话号码不能外泄。吉林市政法委也是推诿,白处长甚至撒谎不承认自己。

吉林市今年54岁的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女士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被龙潭分局新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龙潭区水部宾馆102房间。七月七日或八日,姜永芹女士被套上黑头套,被带到秘密地点。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两个警察与吉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两警察唐某和吕某,最初对姜永芹采用鼻中灌芥末、插烟呛熏等手段酷刑折磨。之后,又以下流手段对姜永芹进行性侵,猥亵摸胸、脱裤子性迫害等,折磨近两个小时,给姜永芹身心造成巨大伤害。

七月二十一日,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到吉林市舒兰看守所,七月二十九日、八月二日,律师两次到吉林市舒兰看守所成功会见姜永芹。通过两次会⻅,姜永芹女士向会⻅律师讲述了她⾃⼰被吉林市公安局的两个男性国保警察及⼀个所谓的吉林省公安厅的男“审讯专家”对她实施的极其邪恶的刑讯逼供和猥亵犯罪。

八月十九日,由多名维权律师组成的律师团,对姜永芹施酷刑的吉林省公安厅、吉林市公安局公职人员进行控告,分别到吉林市检察院、监察委、人大、政法委、妇联进行递交控告信,但是被多数部门拒收或推诿。妇联接受了律师的控告信,说是给上级反应。

九月二十七日,姜永芹的大姐姜永华和王胜生、王宇、王全璋、隋牧青等律师再次向吉林市检察院和龙潭区检察院提出控告,要求对姜永芹施加酷刑进行立案调查,并且要求解决阻止律师会见的问题,但是责任单位吉林市检察院以要开会开到晚上为由,继续拒绝律师要求,而吉林省检察院给回复的信息说已经把该案交由吉林市检察院处理,吉林市检察院竟然声称完全不知情。龙潭区检察院接见了律师,说给答复,但是一直没有答复。

关于姜永芹遭受迫害与家属维权受阻的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女教师被囚秘密地 特训室专家启用工具箱施暴》《姜永芹家属与律师递交控告信 检察院等渎职不受理》《妹妹受刑受辱、姐姐维权 吉林层层机构耍赖推诿》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4/姜永芹家属继续维权-吉林市政法委白处长撒谎-453095.html

2022-11-20:姜永芹被警察酷刑猥亵 律师与家属控告遇阻挠
吉林市今年54岁的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女士被龙潭分局新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遭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人员对姜永芹施酷刑,猥亵摸胸、脱裤子性迫害等,8月19日及9月27日,她的律师和家属两次向吉林各级公检法控告吉林省公安厅、吉林市公安局相关责任人,展开反迫害行动,遭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分局、吉林省检察院、吉林市检察院、龙潭区检察院和昌邑区检察院以及司法部门的阻挠。

姜永芹女士被绑架和酷刑猥亵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姜永芹被龙潭分局新安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之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龙潭区水部宾馆102房间。

七月七日或八日,姜永芹女士被套上黑头套,被带到秘密地点。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两个警察与吉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两警察唐某和吕某,最初对姜永芹采用鼻中灌芥末、插烟呛熏等手段酷刑折磨。之后,又以下流手段对姜永芹进行性侵,猥亵摸胸、脱裤子性迫害等,折磨近两个小时,给姜永芹身心造成巨大伤害。

控告公安人员酷刑折磨

七月二十一日,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到吉林市舒兰看守所,七月二十九日、八月二日,律师两次到吉林市舒兰看守所成功会见姜永芹。通过两次会⻅,姜永芹女士向会⻅律师讲述了她⾃⼰被吉林市公安局的两个男性国保警察及⼀个所谓的吉林省公安厅的男“审讯专家”对她实施的极其邪恶的刑讯逼供和猥亵犯罪。

八月十九日,由多名正义律师组成的律师团,对姜永芹施酷刑的吉林省公安厅、吉林市公安局公职人员进行控告,分别到吉林市检察院、监察委、人大、政法委、妇联进行递交控告信,但是被多数部门拒收或推诿。妇联接受了律师的控告信,说是给上级反应。

八月十九日下午,律师到舒兰看守所要求第三次会见姜永芹,看守所人员说,中午,接到上级领导的电话,要求会见姜永芹必须得到办案单位(龙潭公安分局)同意,要求律师去龙潭分局沟通,并拒绝律师的会见申请。

律师来到龙潭分局,龙潭分局人员不承认干预律师会见的事,后经过检察院协调,要求律师提供“不修炼法轮功的证明”,但又不告知这个证明的法律依据,因为没有任何国家机构可以证明人的思想意志,所以这种荒唐的要求明显就是在推诿会见当事人,刁难律师。

八月二十六日,姜永芹被龙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也被转移到了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并且龙潭公安分局押送文书中,违法使用的限制律师会见的文本。律师多次提出会见,被看守所拒绝,要办案单位批准,要求律师必须拿到“制式的”《允许会见通知书》,但办案单位吉林市公安未给出具,坚持让律师开具加盖司法部门公章的《不修炼证明》,律师至今未能会见成功。

九月九日,吉林市龙潭区检察院的四人来到姜永芹的姐姐姜永华家里。姜永华和检察院的人提出了会见姜永芹和取保候审的要求。检察院以姜永芹炼法轮功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为由,认定她违法,进行推托,姜永华立即义正词严说:我妹妹犯不犯法,你们说了不算,我说她没犯法,如果是法院说她犯法了,我也没办法,你们嘴大,我嘴小。但是我想问你们,猥亵算不算犯法?检察院的人说:算。姜永华接着问:给我妹妹施酷刑算不算犯法?检察院的人被问得张口结舌,无言以对。最后,检察院的人员说给协调,七个工作日后,再给答复。

七个工作日过后,姜永华来到龙潭区检察院,找到李检察官,经过一番推诿后,李检察官让姜永华去龙潭区新安派出所。于是,姜永华来到新安派出所,一个警察对姜永华说,要会见,必须律师出示不炼法轮功的证明。姜永华说:没地方给开这种证明,假如开了证明,能会见吗?那个警察说:不一定。

九月十九日,王胜生律师与龙潭区检察院李检察官通话,李检察官依旧反馈办案单位要求律师出具《不修炼证明》。

家属和律师再次控告

九月二十七日,姜永芹的大姐姜永华和王胜生、王宇、王全璋、隋牧青等律师再次向吉林市检察院和龙潭区检察院提出控告,要求对姜永芹施加酷刑进行立案调查,并且要求解决阻止律师会见的问题,但是责任单位吉林市检察院以要开会开到晚上为由,继续拒绝律师要求,而吉林省检察院给回复的信息说已经把该案交由吉林市检察院处理,吉林市检察院竟然声称完全不知情。龙潭区检察院接见了律师,说给答复,但是一直没有答复。

龙潭区检察院已经失去了法定的侦查监督能力,吉林市检察院一直在包庇纵容吉林市公安局两个男国保警察在吉林省公安厅酷刑专家和助理指挥下,对姜永芹的酷刑猥亵的犯罪行为,并阻止律师会见姜永芹进一步调查此案件。

九月二十八日,家属和律师来到吉林省检察院、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政法委、吉林省监察委递交了控告,要求监督对姜永芹酷刑的立案调查,纠正为掩盖酷刑的违法阻碍律师会见姜永芹,但是后来只有吉林省检察院短信回复了,回复内容为“已移交吉林市检察院处理”,其它单位尚未受到回复。

九月二十九日,家属和律师向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龙潭区检察院再次提交了要求依法安排会见姜永芹,以及按照龙潭区检察院要求修改后的对姜永芹取保候审的申请,但是龙潭区检察院还是在纵容背书吉林市公安、龙潭公安分局违法要求律师提供加盖司法机关公章的《不修炼证明》。龙潭分局接见的人还在试图暗示律师不懂什么是“正确”,像是暗示姜永芹现在不是犯罪嫌疑人,而是铁板钉钉的罪犯,不配合调查就必须遭受酷刑猥亵逼供,受到什么样的迫害都是可以的,对真正犯罪的警察等公职人员的罪行却无视与掩盖。

十月二十四日,姜永芹被构陷的案件被转到了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昌邑区案件接收人反馈,只是被市检要求接待姜永华、传话和传递材料而已,承认对公职人员的犯罪调查,但是基层检察院根本没有管辖权,级别不够,处理不了来自省厅刑讯逼供的立案调查的要求。

十月三十一日,姜永华来到龙潭分局,递交控告信和律师会见申请书,接待的齐警察态度很不好,大声质问,并推诿办案单位是新安派出所,又大声叫喊说:“姜永芹受到的酷刑怎么知道是真的,你凭什么把这话说的理直气壮。”他还说:“我们管不了,不用立案调查,不要再控告了。”一直到谈话的最后,齐警察也没能说出来结果,怎样解决姜永华要求依法会见和立案调查这两件事,只是一味地推诿。

十一月十五日,律师和昌邑区检察院的案管与吕检察官进行电话交谈,得知姜永芹的案子已经转到昌邑区检察院,但是律师还不能阅卷,因为吉林市出台一个新的“政策”,所有法轮功(被构陷)的案件律师不能随便阅卷,需要到政法委和司法局备案才可以,这给律师了解本案详情又增添了一道阻碍。

律师与家属这段时间维权反迫害还经历很多波折,未能一一道来。总之,吉林省、市各级公检法对姜永芹被酷刑的事进行掩盖和各种推诿,包庇公职人员犯罪。家属和律师不会熟视无睹,一定会为其伸冤到底,为姜永芹伸张正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0/姜永芹被警察酷刑猥亵-律师与家属控告遇阻挠-452138.html

2022-11-14: 妹妹受刑受辱四个月 姐姐依法上访受推诿
吉林市大法学员姜永芹在遭受酷刑和侮辱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姐姐姜永华10月31日去新安派出所的上一级龙潭区公安分局递交控告信和律师会见申请书。

上次接待过的那个姓齐的警察一进来就连续几遍大声质问姜永华:你知道不知道这个位置是干什么的啊?姜永华说:这不是信访吗?是他们告诉我要到这里来,我妹妹的事由你们管。

齐警察一听态度有些缓和,告诉姜永华:你上次不来过吗?我知道你来干什么,你要求的取保候审可以写申请到办案单位。我们这不是办案单位,我们这儿不管。你找新安派出所,新安派出所是办案单位,同意不同意是派出所决定的,他得和公安分局沟通,那是他的事儿,行与不行你说了不算。

姜永华说:我去了省检察院,省检察院说,归吉林市检察院管,吉林市检察院又说归龙潭区检察院管,我去了龙潭区检察院,龙潭区检察院说归龙潭区公安分局管,所以我又来了。

齐警察仍旧推诿说:我们龙潭公安分局不是办案单位,办案单位是新安派出所。

姜永华告诉齐警察:我妹妹受到了酷刑,需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齐警察没等姜永华说完,就喊:你有什么证据?你怎么能证明是真的?而且在姜永华在讲话中,他就大声地反复持续喊叫这两句话。

姜永华面对如此熟悉的场面,尽量压制住内心的痛苦,反问:你又怎么证明是假的?我有律师会见的笔录,还有舒兰看守的监控录像,我只是要求办案单位立案调查;没有一个女人能把自己被扒光、被人摸,随便说出来的。是不是在你们龙潭公安分局监管期间发生的事?我就是要反映这些,你们为什么不能调查?而且为什么现在不让律师会见?

等姜永华说完,齐警察停止喊叫,并推诿说:我管不了,没有龙潭分局的参与,我监管不了,审讯期间我也管不了。你怎么知道是真的呢?你凭什么把这话说得这么理直气壮。

姜永华再一次说:我有律师的笔录,有舒兰看守的监控的录像。而且律师会见是正常的,但为什么说不让会见就不让会见了呢?

齐警察又推诿说:律师会见不是我们说了算。我们没有这么大的权利。律师会见是看守所同不同意的问题。

姜永华说:看守所说是办案单位不让会见的。

齐警察再次推诿说:那是派出所的事。姜永芹被猥亵我们部门管不了,被审讯期间我们不管,不用立案调查,你不要再控告了,等到开庭,让姜永芹自己控告,她现在也不受限制,看守所里有各种渠道可以控告啊!

如此荒谬的说辞,身陷囹圄、在公安执法犯法中被酷刑凌辱、一个身心受伤的女人怎么有勇气、有机会、在被监管下去控告监管她的人,这怎么可能呢?而且她姐姐姜永华在相关各级公检法司部门走访几个月了,都只是一味的被推诿,至今尚无进展,更何况被羁押失去自由的受害者本人呢?

姜永华见他又开始推诿,所以问:到底谁说了算?

齐警察告诉说:是新安派出所的上级部门,你只能找新安派出所,新安派出所说不行就不行,没有理由。

新安派出所的上级部门不就是龙潭公安分局吗,不就是姜永华与齐警察现在讲话的地方吗?!这真是不可思议,负责“龙潭公安分局”信访的齐警察不承认“龙潭公安分局”是“龙潭公安分局新安派出所”的上级部门!

齐警察还声称:公安局这个机关是人民代表大会中人民选举出来的,抓人的权利是人民赋予的。

姜永华反问:是不是为人民办事的,老百姓受了委屈了,是不是需要你们立案调查。

齐警察说:不是为你服务的,你说的这件事也不是真的。

一直到谈话的最后,齐警察也没能说出来姜永华要求依法会见和立案调查这两件事怎么处理,只是一味的推诿。

关于姜永芹遭受迫害与家属维权受阻的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女教师被囚秘密地 特训室专家启用工具箱施暴》《姜永芹家属与律师递交控告信 检察院等渎职不受理》《妹妹受刑受辱、姐姐维权 吉林层层机构耍赖推诿》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4/妹妹受刑受辱四个月-姐姐依法上访受推诿-451894.html

2022-10-13:妹妹受刑受辱、姐姐维权 吉林层层机构耍赖推诿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女学员姜永芹在家中被龙潭区新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手机、电脑等物品被抢走。同一时间,姜永芹的两处亲属家也被非法查抄,她家人也一并遭到绑架,非法审讯后被放回。姜永芹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新安派出所及龙潭区水部宾馆,遭到刑讯逼供。

二零二二年七月七日或八日,姜永芹被拉到一处秘密地点,在此遭到性侵及酷刑逼供。吉林省公安厅所谓“特训室”两名警察与吉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唐某、吕某,最初对姜永芹采用鼻中灌芥末、插烟呛熏等手段进行酷刑折磨。之后,又以下流手段对姜永芹进行猥亵性侵,折磨近两个小时,给受害人造成身心巨大伤害。

目前,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面临进一步迫害。同时,她家人由于暴力和惊吓不同程度地在精神和身体上造成伤害,八十六岁的老母亲已经被吓得神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但面对如此毫无人性的伤害,相关各部门对此事或骚扰、或麻木不仁、或狡辩、或推诿。

姜永芹的姐姐姜永华依法向吉林市、吉林省、国家各层相关部门邮寄了控告信。

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吉林市龙潭区检察院的人找到了姜永芹的姐姐姜永华,来到家门前三个女的一个男的四个人,三个女的自称是检察院的,男的自称是人大代表。因为那次对姜永芹一大家人肆无忌惮的疯狂绑架行动,她们八十六岁的老母亲已经被吓得神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所以姜永华没让他们进屋。姜永华说:妈妈已经被吓坏、吓傻了,不能再受到惊吓了,我们到楼下谈。

到楼下后,这几个人当时摆出象接待信访那种架势(后来发现近处停的车里有录像)。其中一个检察院的人说:我们是来回访你们家的。姜永华说:你们来了我很高兴。我想问一下,我妹妹这件事情你们如何给我们处理?那个检察院的人说:我们看看你有什么诉求。姜永华说:我妹妹受到那么严重的酷刑和伤害(性侵害),首先我希望依法会见啊,再把我妹妹保外,我们家里有老的、有小的,我一个人照顾不过来,当然你们查你们的案子。

检察院的人说:你妹妹炼法轮功是×教,她已经犯法了。姜永华立即义正言辞说:我妹妹犯不犯法,你们说了不算,我说她没犯法,如果是法院说她犯法了,我也没办法,你们嘴大我嘴小。但是我想问你们,猥亵算不算犯法?检察院的人说:算。姜永华接着问:给我妹妹施酷刑算不算犯法?检察院的人被问得张口结舌,无言以对。

姜永华说:你们说我妹妹犯法,你们有什么证据?检察院的人说:她涉嫌,我们正在查。姜永华说:涉嫌说明你们正在侦查,就证明没有证据啦,你们说我妹妹有罪就有罪?

姜永华接着问那几个女的,说:如果你们在街上被人摸了胸,你们敢回家对你的丈夫说吗?姜永华又问那个自称人大的男的,说:小伙子,如果你的媳妇……嗯,不知道你有没有媳妇儿,如果你的媳妇儿被人摸了胸,你媳妇儿敢回家跟你说吗?如果我妹妹不是已经到了极其痛苦和崩溃时刻,能把这么羞辱的事说出口吗?假如你没结婚,你可能也有姐妹,如果她们被这样虐待侮辱了,你是什么心情?我妹妹是经过高等教育的人,她是博士学位,是大学老师,她把自己的清白看得非常重要,而且她非常善良,连个虫子都不伤害的人,她会犯什么法?

检察院的人诡辩说:迫害你妹妹?对你妹妹有上酷刑吗?那得是有痕迹的,而且有监控。姜永华愤怒地说:眼睛喷芥末油有痕迹吗?鼻子插烧着的烟头,第二天从嘴里咳出来有痕迹吗?衣服被扒光有痕迹吗?啊,而且就在那小黑屋里头,那个国保的人也说手指尖儿被插竹签、牙签之后,抹上酒精就没有痕迹了,上哪找痕迹去啊?你能把监控从我妹妹被绑架到现在一分钟不差地给我吗?那个检察院的人被问得无话可说。

姜永华继续说:我要求律师会见,为什么不让我的律师会见!我现在一点情况都不知道,我妹妹人在里边是啥样?检察院的人说:你别着急。姜永华说:我能不着急吗?我妹妹受到这种酷刑,我现在连我妹妹到底啥样我都不知道,人是死、是活我都不知道,我能不着急吗?我现在每时每刻都非常着急。

检察院的人说:我们给你协调。姜永华问:多长时间?检察院的人说:七个工作日。姜永华告诉他们:不给我解决我会继续邮控告信,我不怕你们截我的信,现在信息这么发达,我可以发电子邮件,你们可以控制吉林市,控制吉林省,你们控制不了全世界,我妹夫在国外,信息会让全世界都知道。

过了七个工作日,姜永华找到龙潭区检察院李姓检察官,而李检察官经过一番推诿后,她让姜永华找龙潭区新安派出所。姜永华来到新安派出所,一警察对姜永华说:要会见姜永芹,必须要律师出示不炼法轮功的证明。姜永华说:没地方给开这种证明啊,假如开了证明能会见吗?那个警察说:不一定。

姜永华没办法,只好找到律师,同律师一起按照合法程序到相关各个部门走访维权。可是去了两次龙潭区检察院,对方都是推诿。去吉林市检察院,对方竟然说没看见姜永华邮寄的控告信,也没接到上面的通知。姜永华有吉林省检察院发来的短信,说此事已经发回让吉林市检察院处理,把短信给他们看,吉林市检察院的人依然顽固的推诿,也不知是根本无视吉林省检察院的批复,还是一味抵赖到底,怎么也不认账。

第二天,姜永华与律师再去吉林市检察院,门卫刚开始还说让等着,只允许进去两个人,可是没过十分钟就不让进了,说是开会,得开到晚上十点多。接着姜永华与律师到吉林市监察委、政法委,也是推诿。吉林市妇联、人大的人则说,这事不归他们管。

第三天,姜永华与律师去吉林省会长春市走访了各个相关部门。但姜永华刚回到家,就遭社区人员骚扰,问她还想上哪上访。令姜永华感觉有人跟踪、监控她。

目前,家属控告姜永芹受迫害一案,尚未出现转机,家属仍在极力维权。此涉案主要责任单位责任人,已经被国际追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天无论是谁干了什么,都会被记录在册,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3/妹妹受刑受辱、姐姐维权-吉林层层机构耍赖推诿-450734.html

2022-08-29: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吉林市龙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同时将姜永芹从舒兰看守所转移到吉林市看守所进行非法关押。

姜永芹是今年六月十二日被龙潭区新安派出所在家里将其绑架,之后被非法拘禁在龙潭区水部宾馆102房间。在7月8日左右被警察带到秘密地点,来自省公安厅特训室的酷刑专家、国保等4人对姜永芹实施近两个小时的酷刑,姜永芹遭到极大的痛苦。

七月二十一日,姜永芹被非法刑拘,同时被非法关押到舒兰看守所。八月二十六日被非法批捕,转关到吉林市看守所,请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9/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8236.html#22828214046-1

2022-08-15: 曝光吉林省吉林市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先被非法关押在新安派出所,第二天被转关到吉林市龙潭区水部宾馆102房间,在此被警察二十四小时严密监控,两次被非法审讯,遭刑讯逼供。后又被从宾馆拉到了一个秘密地点,遭受了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恶警和打手的酷刑折磨。

详见《女教师被囚秘密地 特训室专家启用工具箱施暴》。七月二十一日至今,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舒兰看守所,家属仍然不能接见。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5/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7704.html#22814234055-1

2022-08-04:女教师被囚秘密地 特训室专家启用工具箱施暴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女士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被绑架后,被关在一个秘密地点,一个来自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的成员——被称为酷刑“专家”,对她启用了“工具箱”施暴。

据悉,这个“工具箱”里面有:牙签、器械、药瓶、电线、春药等等,都是让普通人闻之不寒而栗、让受刑者痛不欲生的恐怖刑具。据悉,那个省厅的来人是审讯死刑犯的所谓“专家”。

姜永芹女士,今年五十三岁,曾在浙江理工大学任教,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老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姜永芹经常遭骚扰,还曾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早七点十三分,姜永芹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手机、电脑等物品被抄走。据说有公安部的人参与。当时警察连带她家人也一起绑架,后来放回。

姜永芹先是被非法关押在新安派出所。第二天,她被转关到吉林市龙潭区水部宾馆的102房间,在此被警察二十四小时严密监控,两次被非法审讯,遭刑讯逼供。

大约在七月七日或八日下午两点至三点间,警察给姜永芹戴上黑头套和耳塞,把她从宾馆拉到了一个秘密地点。姜永芹在此处遭到的折磨令人不寒而栗。

参与折磨姜永芹的有四个打手,都是男人:两人是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成员,一人被称为酷刑“专家”,一人是“专家”助理李某,另两人是吉林市国保警察唐某、吕某。

四人把姜永芹双手铐住,开始逼问硬盘的密码,姜永芹不说,打手们就用芥末往姜永芹鼻子里灌,用烟往姜永芹鼻子里塞,塞到鼻腔里的烟断了一半,打手们离开时,就让那半截烟留在姜永芹鼻腔里。整个过程,姜永芹极为痛苦。后来那半截烟头被姜永芹从喉咙里咳出来。

在对姜永芹灌芥末和塞烟后,打手们又对她進行严重猥亵,他们撩起姜永芹的上衣,省厅的特训室成员让吉林市国保警察摸姜永芹的胸部,警察下不了手,戴上手套,省厅的人让警察脱下手套,说就是要训练他们这种实战酷刑方式。警察手摸胸后,“专家”再让用一种按摩器刺激胸部,然后强迫姜脱裤子,脱了一半,国保发现来月经了,那省厅“专家”还说,来月经了效果好。还让继续。姜永芹崩溃,屈服叫停……

姜永芹被他们折磨了近两个小时,当时精神崩溃,万念俱灰。她被施完酷刑的当晚,又被带到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做了一份笔录。

七月二十一日,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舒兰看守所。目前姜永芹的律师已经介入此案。

据悉,那个省厅“专家”在酷刑现场还说:如果不屈服,把“工具箱”留下,每天给姜永芹“来一遍”。并说:实施那“工具箱”刑具的审讯,对其他人还有一定限制,对法轮功学员想怎么整就怎么整。

请有良心的知情者曝光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的成员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4/女教师被囚秘密地-特训室专家启用工具箱施暴-447231.html

2022-07-24: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舒兰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拘禁在一个宾馆里,不让家属接见,律师要求接见也推托。派出所给家属的关押理由是所谓的“监视居住”,“监视居住”人应该是在家里,但是却把人非法拘禁在一个宾馆里,明显在违法操作。而且开始非法关押时,告诉家属人在派出所里,后来获悉,人不在派出所里,而是关在一个宾馆里。

姜永芹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对姜永芹进行非法审讯,罗织材料预进行诬判,而且警察还向家属询问姜的八岁小女儿在哪,令家人非常担忧。

此次绑架法轮功学员案件是公安部内部的610机构参与的,从迫害法轮功开始,一直是这个部门在背地里违背法律暗箱操作,这个部门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单位。

七月二十一日,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到吉林市舒兰看守所,家属仍然不能接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4/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6659.html

2022-07-17: 吉林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在一宾馆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警察绑架抄家,后来家属得知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

近日获悉,姜永芹没在新安派出所,而是被非法拘禁在一个宾馆里,参与绑架的单位是公安部的610机构,而且不让家属接见,现在已经被非法关押超过一个月,姜永芹的身体情况不明。请有条件的人士或组织帮助营救。

请有能力的同修提供电话地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7/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6351.html

2022-07-16:吉林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在一宾馆 由公安部610参与绑架的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警察绑架抄家,后来家属得知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

近日获悉,姜永芹没在新安派出所,而是被非法拘禁在一个宾馆里,参与绑架的单位是公安部的610机构,而且不让家属接见,现在已经被非法关押超过一个月,姜永芹的身体情况不明。请具备条件的人士或组织帮助营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6/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6293.html

2022-06-24: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派出所非法拘禁逾十天
吉林省吉林市53岁的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女士,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早上被闯入家中的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拘禁在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至今,已远远超出法定的四十八小时。
姜永芹于一九六九年十月十九日出生,毕业于吉林大学机械系,后考入兰州大学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浙江理工大学任教。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淡泊名利,做事兢兢业业,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老师。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后,姜永芹遭中共“610”、国安、国保、警察、街道居委会多次骚扰,被非法判刑三年,家庭和生活受到很大的伤害,导致她常年不能工作。

姜永芹及其家人遭绑架经过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多,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的一帮警察,突然闯到昌邑区通江社区姜永芹的家门口,强行撬开门,然后象土匪一样蜂拥而入,把姜永芹的姐姐强行按倒在地,到处翻东西,抄走家里电脑、手机等物品,然后把姜永芹及全家老小都绑架走了,包括八岁的女儿与八十多岁的老人。

事后得知,警察这次绑架姜永芹及其亲属,是从三个地方同时开始的:吉林市龙潭区土城子派出所警察非法抄了姜永芹姐姐的婆家并绑架走全家人;吉林市公安局警察非法抄了姜永芹二嫂的家并绑架了全家人。警察从姜永芹及亲属的家中抄走五部手机、两台电脑、一部平台电脑。

姜永芹及家属被绑架后,挨个遭警察非法审讯,连她八岁的小女儿也被警察问话、恐吓。

姜永芹的亲属当天都被释放。姜永芹则被以监视居住的名义非法拘禁在龙潭区新安派出所里,没有拘留等官方文书,家人多次探望,均遭警察拒绝,警察说不归派出所管,归市里管。派出所关押人,法定不能超过四十八小时,否则违法。但是截止写稿日期,姜永芹已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十天。派出所已经构成了非法拘禁罪。

姜永芹的小女儿看不到妈妈,整天问大姨: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全家处于极度的悲痛中,无法正常生活。

曾被非法判刑三年 失去工作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姜永芹在浙江理工大学任实验室中心教师,警察以整理实验室为名,将她绑架,抄走电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之后她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零年四月被转到浙江女子监狱七监区继续非法关押。三年非法关押期间,姜永芹被当作重点罪犯对待,被强迫穿囚服,铐手铐和脚镣,被奴役(逼迫进行无工资的强制劳动)。

二零一二年三月,姜永芹由浙江省女子监狱回到家中,但仍经常遭到社区、下沙开发区“610”、杭州市“610”、白杨派出所等人员骚扰、抄家、绑架、关押。

二零一五年姜永芹被杭州经济开发区国保大队白杨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关押到杭州市看守所,警察从她家中抄走大法书四十多本,光盘三十多张,一台电脑和一个硬盘。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上午九点左右,姜永芹在杭州市下沙区白杨街道云水社区被“610”、国保、派出所人员绑架,他们称十九大之前要送她去富阳区洗脑一个月。

二零一九年,姜永芹在杭州被“610”、国保监视骚扰。

二零二一年,姜永芹在吉林市昌邑区遭街道书记骚扰。

姜永芹遭迫害更多详情请见明慧网文章《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警察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4/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派出所非法拘禁逾十天-445324.html

2022-06-17: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警察绑架 信息补充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早七点十三分,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警察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7/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993.html

2022-06-15: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失联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失联,不知去向,希望知道她下落的人提供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5/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4096.html

2022-06-14: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警察绑架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早七点十三分,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警察绑架,目前无音信,据说是公安部的人参与绑架的,原因不明。

姜永芹,女,一九六九年十月十九日出生,毕业于吉林大学机械系,后考入兰州大学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浙江理工大学任教。修炼法轮功的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身心收获极大,淡泊名利,做事兢兢业业,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老师。在浙江理工大学工作的九年中,她获得校级先进个人一次,学院先进个人一次,参与教学改革项目四项,身兼学生创新导师和社团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慧鱼创意机械设计大赛获二等奖一次。目前她家住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以来,姜永芹被中共610、国安、国保、警察、街道居委会多次骚扰,被非法判刑三年,家庭、生活受到很大的伤害,导致她常年不能工作。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姜永芹在浙江理工大学任实验室中心教师,警察以整理实验室为名,将她绑架,抄走电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之后她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零年四月被转到浙江女子监狱七监区继续非法关押。在最初的三个月,她被单独关押在监区阅览室,身边两名服刑人员每日二十四小时随身监控,每天书面汇报她当天的一切情况,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她离开监狱的最后时刻。期间不允许她炼功,强迫她看污蔑法轮功的书籍,电视等,不许其他服刑人员与她交谈,强迫她放弃信仰法轮大法。在那样极度扭曲人性的环境中,她的精神几近崩溃。警察梁燕还给她家里写信,诱导家人给她施加压力放弃信仰,这不仅仅是对她个人的迫害,也给她的家人和家庭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三年非法关押期间,姜永芹被当作重点罪犯对待,被强迫穿囚服,铐手铐和脚镣,被奴役(逼迫进行无工资的强制劳动),二零零九年九月至二零一零年四月期间,在杭州市看守所系服装吊牌和贴芯片。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期间,在浙江女子监狱被强迫参加包裹的加工劳动,后来主要是在制作电热毯的车间被强迫参加劳动,杭州钱江牌电热毯都是在浙江女子监狱制作完成的。

二零一二年三月,姜永芹由浙江省女子监狱回到家中,社区人员、下沙开发区610人员、杭州市610人员、白杨派出所人员分别多次骚扰她。

二零一五年姜永芹被杭州经济开发区国保大队白杨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关押到杭州市看守所,警察从她家中抄走大法书四十多本,光盘三十多张,一台电脑和一个硬盘。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上午九点左右,姜永芹在杭州市下沙区白杨街道云水社区被610、国保、派出所绑架,他们称十九大之前要送她去富阳区洗脑一个月。

二零一九年姜永芹在杭州被610、国保监视骚扰。

二零二一年,姜永芹在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遭街道书记清零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4/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警察绑架-444930.html

2019-10-01: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开发区云水社区居民、法轮功学员姜永芹长期遭到610系统各部门人员的骚扰。近期更是被24小时监控。据目击者说,姜永芹家附近有各种车辆停着,有人员在车里监视。大量不明人员在附近走来走去。也有警车经常来。她们家的走廊里有专门的人员蹲点,晚上也看到人影晃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4059.html

2017-11-16: 浙江杭州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原浙江理工大学教师)已于2017年11月13日中午12点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6760.html

2017-10-29: 三陷囹圄 浙江理工大学女教师下落不明
浙江理工大学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姜永琴,十月十日被国保副队长潘尔坚敲门带走,据说劫持到富阳洗脑班,至今家属不能确定其下落。几个月来,中共因“十九大”恐惧法轮功学员说真话,以各种方式骚扰法轮功学员。

姜永芹,吉林长春人,吉林工业大学机械系学士、兰州大学硕士,毕业后,成为浙江理工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一位老师。工作中,姜永芹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凭借着真才实学和勤奋努力,很快便成为机械学院机械专业的教学科研技术骨干;同时她还担任班主任工作,善良对待每一位学生、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学生,给来自各地的学子们带来亲人般的温暖;她德行高尚,不计较个人得失,是大家公认的好老师。

十月十日上午九点多,姜永琴正在家中,下沙国保副队长潘尔坚敲开房门。潘尔坚以有事与其聊聊为由,诱骗姜永琴下楼。随即,姜永芹被人强行弄进埋伏好的车里劫走。潘尔坚对姜永芹的丈夫说,因“十九大”的原因,将她送富阳洗脑班(实际去向不明)。

绑架发生后,姜永琴的丈夫立刻报警。但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却敷衍推诿、以“上级领导已打过招呼”为由,藐视法律、不按流程办事,人被绑架去向不明,却不予立案;姜永芹所在社区的书记也推诿责任;610以及国保更是含糊其辞,不让家属见人,也不告知人具体送往何处,只对其家属说过了“十九大”就放人,但至今,姜永琴还没回家。

参与此次绑架的,除了杭州市610,下沙国保外,还有姜永芹所在下沙区白杨街道云水社区的几个工作人员。

姜永芹自修炼法轮大法以来,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生活中处处体现着大法修炼者的美好与善良。但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大学教师,却因为坚持内心美好的信仰,遭到江泽民集团以及其控制下的610、国保、公检法系统的多次迫害。

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零九年十月,姜永芹在学校上班时,被杭州江干区“610”、国保大队绑架到市郊的女子监狱。紧接着对其非法抄家,劫走一个台式电脑、一个笔记本电脑和一个手机及其它个人物品若干。

二零一零年二月,姜永芹被非法判刑三年,并被非法关押在浙江省女子监狱。那时姜永芹的女儿才四岁,年迈多病的公婆也需要她的照顾。但在江泽民集团的残酷迫害下,这样一位信仰真善忍的优秀教师身陷囹圄,无法赡养老人、照料孩子,一家人原本幸福的生活被摧毁了。

二零一五年,被610、国保关入看守所

从监狱出来后,因工作单位相关领导不明真相,以姜永芹修炼法轮功为由,将其无理开除不再录用。迫害,使她丢掉了原本体面又稳定的工作,经济上变得拮据。但姜永芹没有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更没有对那些迫害她的人心存恶意。她依旧像从前那般善良美好,向身边人讲述大法被迫害的真相。

然而邪恶从未停止迫害善良人的脚步。二零一五年十一月,杭州下沙国保大队以及白杨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到姜永芹的新单位,毫无理由的将人绑架到杭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紧接着,警察又拿着姜永芹身上的钥匙到她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多本法轮功书籍,还抢走一台电脑等个人物品,直至今天,都没有归还给家人。

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姜永芹才被释放回家。

在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年,杭州下沙国保及610人员,多次以各种大小会议、文体活动在杭举办为由,不间断的骚扰姜永芹,并胁迫基层社区警察和社区居委会对其重点“盯防”,还要四个月一次例行走访,电话或敲门骚扰。

在全国公开起诉江泽民的“诉江”大潮中,姜永芹也和千千万万遭受信仰迫害的人一样,行使公民的合法权利,合理合法的起诉恶首江泽民。此举却遭到610的报复,他们以各种形式、各种理由来骚扰姜永芹及其家庭,不仅严重侵犯了公民的隐私权、人身权利和自由,还对其生活和工作产生很大影响、给未成年孩子心里留下极大的阴影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9/三陷囹圄-浙江理工大学女教师下落不明(图)-356039.html

2017-10-18: 浙江省杭州姜永琴被国保610绑架到洗脑班 具体地址不详
2017年10月10号,大法弟子姜永琴在家中,被下沙国保副队长潘尔坚敲开房门。潘尔坚以有事与其聊聊为由,诱骗姜永琴下楼。随即姜永芹被人强行弄进埋伏好的车里带走,潘尔坚与姜永琴的丈夫说因“十九大”的原因将她送洗脑班。

当时参与此次蓄谋绑架的,除了杭州市610,下沙国保外,姜永琴所在下沙区白杨街道云水社区的个别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助纣为虐。

事情发生后,姜永琴的丈夫立刻报警。但派出所接到报警却敷衍推诿、不按照法律流程办事、人失踪却不予立案;社区书记推诿责任,也不告知人的下落;国保也含糊其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8/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66.html#17101723206-1

2017-10-15: 杭州法轮功学员姜永芹,10号上午被非法抓捕
2017年10月10日上午9点左右,居住在浙江杭州市下沙区白杨街道云水社区的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女,原浙江理工大学老师),在杭州市610的授意下,被国保潘尔坚、派出所、街道、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叫至家庭住址所在楼下,随即警车开到楼门口,610人员将其非法抓捕,称要在十九大之前,送她去富阳区洗脑班一个月(实际去向不明)。

跟随姜永芹一起走到楼下的丈夫,看到610欲在光天化日之下非法抓捕善良的妻子,立刻冲上去阻拦,但被2个610的帮手死死拦住。

据悉,本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至洗脑班,是浙江省610以及杭州市610继去年G20期间办洗脑班之后,又一次借口十九大召开之际,对本地区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手段恶劣、完全违背宪法的迫害。希望知情人可以提供更多线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86.html

2015-12-17: ◇浙江省杭州市大法弟子姜永芹已于12月9日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7/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0586.html#15121623122-2

2015-12-09: 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姜永芹被绑架
11月9日,杭州经济开发区国保大队、白杨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姜永芹的单位将人绑架,当天劫持到杭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警察当天拿着姜永芹的钥匙到她家中抄家,隔天又去抄家。拿走大法书40多本,光盘30多张,抢走一台电脑主机,一个硬盘,至今未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9/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0250.html#15128232759-19

2010-10-01:浙江理工大学女教师姜永芹,于2009年10月在上班的学校里被杭州江干区“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国保大队绑架,并于2010年2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浙江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家中尚有4岁幼女及年迈多病的公婆。

姜永芹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机械系,后考入兰州大学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浙江理工大学任教。姜永芹老师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处处以“真、善、忍”的大法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成为机械学院机械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实验的技术骨干。同时她还担任班主任工作。她用善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热心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使学生感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她不计个人得失,品德高尚,是一位大家一致公认的好老师。

姜永芹于2009年10月被杭州江干区“610”、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中共邪党恶徒们将她家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一个手机劫走。2010年2月姜永芹被非法判刑三年。

在中共邪党迫害下,一个品学兼优的优秀教师又陷囹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0/230339.html

2010-09-30: 浙江理工大学教师姜永芹被非法判刑
浙江理工大学女教师姜永芹,于2009年10月在上班的学校里被杭州江干区“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国保大队绑架,并于2010年2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浙江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家中尚有4岁幼女及年迈多病的公婆。

姜永芹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机械系,后考入兰州大学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浙江理工大学任教。姜永芹老师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处处以“真、善、忍”的大法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成为机械学院机械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实验的技术骨干。同时她还担任班主任工作。她用善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热心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使学生感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她不计个人得失,品德高尚,是一位大家一致公认的好老师。

姜永芹于2009年10月被杭州江干区“610”、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中共邪党恶徒们将她家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一个手机劫走。2010年2月姜永芹被非法判刑三年。

在中共邪党迫害下,一个品学兼优的优秀教师又陷囹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0/230339.html

2009-10-12: 浙江理工大学教师姜永芹遭绑架
浙江理工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大法弟子姜永芹,于09年9月26日被邪恶之徒以整理实验室为名,绑架到市郊的女子监狱。恶人抄家将一个台式电脑、一个笔记本电脑和一个手机劫走,并搜出部份真相资料。此迫害源于一位老年男弟子被捕后承受不住供出所致。

姜老师家中尚有4岁幼女及年迈多病的公婆,在中国的邪党统治下,一个品学兼优的优秀教师又陷囹圄。

浙江理工大学书记费君清、副书记金瑾如、程刚;校长裘松良、副校长戴文战、朱泽飞、陈建勇、沈满洪;纪委书记李菲。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2/210222.html#091011225023-1

吉林 昌邑区(自来水公司)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4-03-14: 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松江东路87号,邮编132002
电话:0432-62582997
收发室:0432-62486500
办案人 李晓钊

吉林市昌邑区法院:
地址:松江北路,邮编132002
电话:院长室:0432-62404701

吉林市昌邑区兴华派出所: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林荫路20号(昌邑区教育局附近),邮编132000
电话:0432-62747110、0432-62774620、0432-62409594
办案人:杨忠禹

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
电话:0432-62459110
殷姓警察13894276095 (送王春玲回家的)

吉林市龙潭区山前派出所:(王春玲家辖区派出所)
片警陆小东15944202358

吉林市龙潭湾社区:(王春玲家住址社区)
电话:0432-64668377

2023-10-19: 吉林省吉林市民主街道铁安里社区电话:18604471520

2023-05-14: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国保大队、法制大队、法制教育基地位置
吉林省吉林市去年9月至目前,从明慧网曝光的迫害讯息中看到,多名学员被绑架到昌邑分局兴华派出所西侧二层楼,而且兴华派出所近期几次跨区窜到龙潭区绑架大法学员,其中有国保大队的人,可以大致判断出:昌邑区国保大队、法制大队、法制教育基地位置是位于紧邻着兴华派出所西侧的东西朝向的二层楼。兴华派出所地址:昌邑区(造纸厂)-万达·江畔华城-D区西侧200米。二层楼西面与长吉珲城际铁路(长图线)一道之隔,北面一公里是哈龙桥头。

2022-08-29: 吉林市看守所信息:
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白山乡松江村 吉林市看守所
邮编:132106
电话:0432-64819047(监管支队)、0432-64819030、0432-64819001、0432-64819000、0432-6481900、0432-64819004、0432-6481901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08-23: 姜永芹家属与律师递交控告信 检察院等渎职不受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3/姜永芹家属与律师递交控告信-检察院等渎职不受理-448003.html

2022-06-17: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政法委
政法委书记马立伏:13704407775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政法委书记谷江龙:0432-62773805、13904447366
区“610办公室”主任房云福:13843257566、办0432-62755076
“610办公室”主任、防邪办副主任张青山:15948676100、13944677427

吉林省吉林市政法委
政法委书记程竹:0432-2010428
政法委书记徐莉:0376-6251298、 0376-6606676 、13603769987
市“610”办公室主任洪岩 ( 男,1965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
政法委副书记、原“610”办公室主任洪岩(2016.1任):0432-62010610、0432-62010607
市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永利(原任):13604465555、0432-62010606、0432-62050588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 0432-63039868 0432-62193102
副所长孙清峰:13596358880
教导员仲兆成:13944221821
国保大队教导员李洪义:13704403627
所长李耀东:13944678577、宅0432-6303737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7/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99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