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刘金萍(刘金平)

刘金萍(刘金平)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
女, 43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林苑小镇一小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3-25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多次/长期迫害  禁止入厕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刘金萍(刘金平)
夫妻/父母: 任玉兰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佳木斯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4-11:黑省女监集训监区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刘金萍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43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金萍女士,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家中被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长虹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一月中旬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刘金萍上诉。佳木斯市中院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中旬左右非法维持原判。二零二二年下旬,刘金萍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自那时起,就不断传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残酷折磨、迫害刘金萍的消

2024-04-11: 黑省女监集训监区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刘金萍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43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金萍女士,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家中被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长虹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一月中旬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刘金萍上诉。佳木斯市中院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中旬左右非法维持原判。二零二二年下旬,刘金萍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自那时起,就不断传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残酷折磨、迫害刘金萍的消息。

最近又有消息传出刘金萍遭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情况:

刘金萍先是被关到集训监区五楼五组。因为她拒绝写所谓“悔过书”“保证书”“揭批书”“决裂书”,楼道长韩丽军(音)、包夹李桂梅、黄婷婷等七、八个犯人在狱警的教唆下对她连打带骂,逼她坐没有垫子的小板凳,从早上坐到晚上,又从晚上坐到天亮,不写“四书”就一直强迫她坐小板凳,几天几夜不让她睡觉。李桂梅用拳头打她的后背,黄婷婷在她身上掐,她的惨叫声,隔着墙的六组以及外边的走廊都能听到。她的身上、胳膊上被打、被掐的青一块紫一块的,她每天在监室里都遭受着包夹的殴打、辱骂。她去洗漱间和卫生间时,包夹们都在她的身后连打带踹。

刘金萍在五组被迫害了一段时间后 ,又被转到六组。六组的包夹韩莉、陈天晶等人强迫她坐小板凳,稍微歪一点或弯下腰,韩莉、陈天晶就用脚踹她或用拳头打她,一边打一边辱骂她。刘金萍绝食抵抗对她的迫害,韩莉就逼她手拿个馒头坐在小板凳上。刘金萍绝食四天时,韩莉一脚把她从小板凳上踢倒在地,用一只脚把她的头踩在地上,拿着一碗大米粥给她灌食,灌食不成,就把一碗大米粥倒在了她脸上。

由于刘金萍长期被迫坐小板凳,屁股已经坐出了血。一次,韩莉又把她从小板凳上踢倒在地,使她的伤口再次出血,包夹还逼她继续坐小板凳。

在集训监区厕所里边左侧最前面那个坑堆满了东西,空出来的地方很小,根本就蹲不下人,韩莉就逼刘金萍在这个地方上厕所,刘金萍无法快些的脱裤子,因为她的内裤和皮肉已经被血粘在一起,韩莉怒吼再不快点就要上去扯内裤。

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如果不写“四书”的都被迫长期坐小板凳,屁股大多都坐出了血、坐烂了,之前就听说有一名法轮功学员上厕所时被包夹连皮带血的把内裤给扯下来了。

疫情期间,刘金萍拒绝打中共疫苗,韩莉拽着她的衣领,陈天晶在她身后用脚踹,一路连拽带打的把她从集训监区拖到了医院监区。

刘金萍在六组待了一段时间,又被转回五组,五组包夹还是对她连打带骂,逼她长时间坐小板凳,几天几夜不让睡觉的折磨她。由于刘金萍长期没能正常睡觉、吃饭,长期遭受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折磨,她的身体已经很瘦很虚弱。

被关到各个组的法轮功学员,去洗漱间洗漱也都有包夹看着,上厕所都是定时在包夹监控下一起去厕所,法轮功学员白天上厕所只允许上小便,不允许上大便,上大便只能晚上十点以后到第二天早上四点这段时间,所以经常有法轮功学员大便拉到裤兜里。

集训监区害怕其恶行被曝光,不许各组的法轮功学员互相接触,晚上由走廊和厕所值班的服刑人员看着厕所,只要厕所里有这个组的法轮功学员,别的组的法轮功学员就不允许进去,不让法轮功学员互相知道被迫害的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1/黑省女监集训监区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刘金萍-475110.html

2024-02-07:王景丽、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情况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就参与其中,直至目前残酷迫害仍在继续。现将近日得知两位法轮功学员在黑女监遭迫害的实际情况曝光出来。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王景丽,现年约59岁,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近期,哈尔滨的气温最低零下25度左右,最高零下15度左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

2024-02-07:王景丽、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情况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就参与其中,直至目前残酷迫害仍在继续。现将近日得知两位法轮功学员在黑女监遭迫害的实际情况曝光出来。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王景丽,现年约59岁,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近期,哈尔滨的气温最低零下25度左右,最高零下15度左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期间,法轮功学员王景丽遭包夹犯人黄亭亭连续十盆凉水浇头的酷刑折磨。(注:包夹通常是毒品犯、杀人犯、暴力抢劫犯、诈骗犯等,监狱利用这些心狠手辣的人折磨法轮功学员,当了包夹可以不用劳动,专门监视折磨法轮功学员,表现的越凶狠越可以在吃穿住行方方面面享受特权。)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刘金萍,现年43岁,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监区10组,包夹有杨敏。

集训监区筒道(道子路)的道长是恶犯李桂梅(大梅子),还有一个非常恶毒的包夹黄亭亭。一次,一名法轮功学员在高压下被逼写了“四书”(即放弃修炼),刘金萍看到后抢过来撕碎后咽到肚子里了,包夹杨敏就打了刘金萍两个耳光。包夹黄亭亭为了给刘金萍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制造恐慌和焦虑,编造刘金萍的妈妈也因炼法轮功被抓了,被关在黑女监八监区,实际根本没有这回事。

一次刘金萍的钱卡莫名其妙的“丢了”600元钱。法轮功学员和包夹的钱卡都必须放在道长或组长那,本人根本见不到卡,只有需要付款时本人才能看到卡。道长李桂梅平时霸道至极,自己一分钱都不花,尽是克扣索要他人财物,很多包夹都敢怒不敢言。10组组长知道刘金萍卡上丢钱的事,平日里李桂梅和包夹黄亭亭狼狈为奸,可是现在也弄拧了,连黄亭亭都对外嚷嚷刘金萍钱卡丢了600元钱的事,大家都心知肚明是谁偷了刘金萍的钱。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惨烈的监狱之一。据不完全统计,至少已有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因遭受了女监的残酷迫害之后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被迫害致伤的人至少占被关押法轮功学员人数的百分之九十。对这种恶行保持沉默就是在犯罪,在助纣为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7/王景丽、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情况-472393.html

2024-02-06: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被剥夺如厕、睡觉等权利 二零二四年二月一日,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的父母到佳市郊区司法局与刘金萍视频会见。通过会见得知,刘金萍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限制上厕所、不许睡觉等非人手段折磨。此前连续三个月不能视频会见,郊区司法局借口视频设备坏了,其实就是监狱迫害所致。 刘金萍父母在视频会见时询问刘金萍目前在监狱里是否遭受迫害。刘金萍说,有两个犯人看着她,不允许她上厕所;当刘金萍睡觉

2024-02-06: 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被剥夺如厕、睡觉等权利
二零二四年二月一日,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的父母到佳市郊区司法局与刘金萍视频会见。通过会见得知,刘金萍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限制上厕所、不许睡觉等非人手段折磨。此前连续三个月不能视频会见,郊区司法局借口视频设备坏了,其实就是监狱迫害所致。

刘金萍父母在视频会见时询问刘金萍目前在监狱里是否遭受迫害。刘金萍说,有两个犯人看着她,不允许她上厕所;当刘金萍睡觉时,两个犯人轮番在她耳边大声喊叫,使她无法休息、入睡,造成刘金萍头晕头疼,感觉头像要炸开了,很痛苦。因刘金萍坚决不配合转化,监狱就指使犯人迫害刘金萍。有见证人亲眼看到犯人杨敏对刘金萍扇耳光。

监狱用殴打、虐待进行强制转化

刘金萍被佳木斯向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于二零二二年六月被劫持至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直被关押在“集训监区”严管迫害。

四十岁出头的刘金萍,长相白净、体态纤瘦,说活细声细语,令人很难想象柔弱善良的她每天生活在充斥着污言秽语的环境中,与那些真正违法犯罪的犯人生活在一起,她为了坚守信仰经常被那些受指使的犯人打骂。

自从刘金萍被劫持到监狱后,家属一度得不到她的任何消息。监狱对刘金萍进行强制“转化”,不许她打亲情电话,也不允许家属会见。为了解刘金萍在监狱里的情况,家属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向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提出了“信息公开申请”,监狱没有答复,家属依法以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举报等方式向省监狱管理局、省政府办公厅、省司法厅、省检察院等部门反映了刘金萍在狱中的遭遇。

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刘金萍家属接到包组警察王鑫的电话,王鑫声称:现在监狱里的包夹、帮教都是职务犯;刘金萍没有牙膏、手纸用,生活基本用品都是同组人给她。还说刘金萍天天往裤子里面拉、尿,臀部被排泄物长时间浸溻,她们就把刘金萍裤子扒了用碘酒擦等……

听到狱警王鑫的话,家属感到更加担忧:刘金萍身心正常,为什么会平白无故往裤子里面拉尿呢?现经刘金萍本人证实是“包夹”用不让人上厕所这种下流手段虐待她。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内这种犯人管犯人的现象,即“包夹”制度。刘金萍刚入监时在集训监区五组,组长是因诈骗罪被判刑十五年的犯人李桂梅,为了逼迫刘金萍认罪悔罪,李桂梅用鞋底抽打刘金萍的脸,五天五夜不让刘金萍睡觉,称之为“熬鹰”,经常殴打刘金萍的还有因贩毒罪被判刑十五年的犯人黄婷婷。包组警察王鑫对此置之不理,还亲口对控告人承认:“现在的包夹都是职务犯”。

家属将这种违法的包夹情况跟监狱信访办公室反映后,信访人员不但不给解决问题,还反过来问家属:“你知道这个监狱里有多少人吗?四千多人,警察管不过来就得让别人管!”

二零二三年八月左右,刘金萍已从集训监区五组调至十组,但被包夹虐待、殴打的情况至今仍未得到解决,同组犯人杨敏可以任意扇刘金萍嘴巴子。

非法扣押申诉材料

刘金萍被冤判后想做申诉,因她不熟悉相关法律条款,只能委托家属代她申诉。一次刘金萍与家属视频会见时,刘金萍刚提出申诉意愿,就被身旁的警察扯拽衣服并威胁,不让她再说申诉的事。二零二四年一月,家属与刘金萍视频会见时,刘金萍说申诉材料已经写了,但是狱警不给往外邮寄。

目前,刘金萍被非法关押在集训监区十组。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发生在刘金萍身上的违法犯罪行为仍在继续,同时也普遍存在于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身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6/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被剥夺如厕、睡觉等权利-472217.html

2023-05-24:黑龙江女子监狱强迫刘金萍认罪 家属持续投诉举报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自二零二二年六月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至今已被关在“集训监区”严管迫害长达十一个月。监狱一直对刘金萍进行强制“转化”,不“认罪伏法(转化)”就不允许打亲情电话。家属多次给监狱和省监狱管理局挂电话,要求和刘金萍联系,但集训监区的狱警电话无法接通,监狱的相关电话无人接听,家属给刘金萍邮寄了二封家书,但没有收到刘金萍的回

2023-05-24: 黑龙江女子监狱强迫刘金萍认罪 家属持续投诉举报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自二零二二年六月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至今已被关在“集训监区”严管迫害长达十一个月。监狱一直对刘金萍进行强制“转化”,不“认罪伏法(转化)”就不允许打亲情电话。家属多次给监狱和省监狱管理局挂电话,要求和刘金萍联系,但集训监区的狱警电话无法接通,监狱的相关电话无人接听,家属给刘金萍邮寄了二封家书,但没有收到刘金萍的回信。

在无法知晓刘金萍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家属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九日提起了“信息公开申请”,希望通过信息公开的形式了解刘金萍在监狱中的基本情况,但监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答复。为此,家属依法向省监狱管理局、省司法厅等部门申请复议,向省政府办公厅、省司法厅、省检察院等部门发出了举报。受理举报的各部门层层移交,最后移交回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信访办公室处理。

第一次举报的电话回访是监狱信访人员给家属挂电话,家属讲了刘金萍被迫害的情况,工作人员听后说她只是想了解一下情况,好跟领导交差。

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刘金萍家属接到包组警察王鑫的电话,王鑫声称:现在监狱里的包夹、帮教都是职务犯;刘金萍没有牙膏、手纸用,生活基本用品都是同组人给她。还说刘金萍天天往裤子里面拉、尿,臀部被排泄物长时间浸溻,她们就把刘金萍裤子扒了用碘酒擦等。

听到狱警王鑫的话,刘金萍亲属感到非常疑惑和担忧:刘金萍一九八一年出生,四十二岁正值壮年,此前无疾病史,为何入监短短几个月就大小便失禁?监狱所做“转化”工作的法律依据是什么?长期关押在集训监区严管的法律依据是什么?个人账户余额3170余元,为何生活基本用品都没有?刘金萍真实的身体精神状况、生活处境到底怎样?在此期间监狱是如何保障被监管人的合法权益的?

出于对刘金萍生命安全的考虑,刘金萍亲属曾两次长途跋涉前往监狱就申请会见,但均被门卫挡在门外。

家属根据已了解到的刘金萍被迫害的情况,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五日通过邮寄方式向监狱提交了四项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公开内容为:对刘金萍实施强制“转化”所依据的规范性法律文件;“转化”的具体措施;“转化”工作的负责部门、负责人姓名、职务、学历、专业等履历情况;监狱设置“包夹、帮教”所依据的规范性法律文件等等。但监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后仍未作出任何答复。家属于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依法向省行政复议办公室申请复议,并向省监狱管理局、省政府办公厅、省检察院、省司法厅等部门发出了第二次举报。

第二次举报的电话回访是监狱信访办人员给家属来电时,家属没接成电话,之后家属给信访办公室回电话,可信访人员说这个“举报流程”已经走完了。事实上家属没有收到书面回复。家属问监狱信访人员:“省信访局给我们发短信说最后你们监狱信访给处理”。信访人员说:你跟我们说,我们也就是帮你们问问狱务公开为什么不给你回复,我们也做不了啥(大意)。家属再打电话追问,对方称:“申请内容为秘密不予公开,并说不‘转化’在哪都一样。”家属问信访人员其认定“申请内容为秘密”的具体原因及明确的法律依据是什么,对方答不上来。

家属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规定,要求信访人员将口述内容按书面方式回复。监狱无理由拒绝,以此掩盖了刘金萍可能存在被虐待的事实。家属要求监狱在根本上解决刘金萍被虐待的问题,不仅仅是要信息公开的回复。信访人员说找领导商量一下,但家属一直没有得到处理结果。

对于家属合理合法的多次申请,狱方一直是推诿、不负责任的态度。

近日刘金萍家属接到其户籍所在地——汤原县太平川乡政府负责“信访”的刘姓工作人员的电话,询问家属邮寄复议申请、举报信等情况并询问家属还有何要求,劝家属别再到处邮信了等。家属表示,监狱非法强迫刘金萍认罪转化的行为一天不停止,家属就会一直为刘金萍不再被迫害而努力,不会放弃依法维权,会按照相关的法律程序提出复议申请、举报、投诉等,依法要求有关部门追究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法律责任,维护刘金萍的合法权益。

从监狱人员说的“不‘转化’在哪都一样”这句话中,很清晰的表达出,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对于法轮功学员违法实施暴力转化、认罪已经形成惯例性的思路了。依据《宪法》,国家保障公民信仰自由;依据《监狱法》,监狱保障公民不认罪的权利,并不得强迫任何人认罪。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这种肆无忌惮破坏《宪法》、《监狱法》等犯罪行为,涉嫌“虐待被监管人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滥用职权罪”等诸多罪名。

目前,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人们对法轮大法所倡导的“真、善、忍”理念非常喜爱和认可。法轮大法得到各国政府数以千计的褒奖。今年在加拿大有二十多个城镇升起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旗帜,与加拿大国旗并排高高飘扬在市政厅。而在中国大陆,当局还在残酷的迫害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在各地监狱都普遍存在象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这种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悔罪的违法行为。希望公检法司等人员能够了解真相,停止迫害,别再执迷不悟、赶快远离中共邪魔,退出邪党组织,不充当中共的殉葬品,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刘金萍女士被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报道:《佳木斯市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 家属维权举报》、《坚守信仰真善忍 佳木斯市刘金萍被枉判三年半》、《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4/黑龙江女子监狱强迫刘金萍认罪-家属持续投诉举报-461205.html

2023-01-09:佳木斯市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 家属维权举报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二零二二年被冤判三年半,现被非法关押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她被关进女子监狱已经有半年多了,仍被关在集训监区五组遭强制“转化”,因她不转化,一直不许会见,不许通信、通电话。近日,狱警王鑫在和家属的电话中称,“刘金萍天天往裤子里面拉、尿对抗我们”,等。家属不断追问,王鑫极力解释,家属怀疑刘金萍被折磨致大小便失禁,可能处于生活不能

2023-01-09: 佳木斯市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 家属维权举报
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二零二二年被冤判三年半,现被非法关押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她被关进女子监狱已经有半年多了,仍被关在集训监区五组遭强制“转化”,因她不转化,一直不许会见,不许通信、通电话。近日,狱警王鑫在和家属的电话中称,“刘金萍天天往裤子里面拉、尿对抗我们”,等。家属不断追问,王鑫极力解释,家属怀疑刘金萍被折磨致大小便失禁,可能处于生活不能自理的状态,刘金萍的处境令人担忧。

刘金萍于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被佳木斯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决后,家属一直未收到入监通知书,通过佳木斯市看守所才了解到刘金萍大约在二零二二年六月份被送至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家属多次给女监和省监狱管理局挂电话,要求和刘金萍联系,但女监的狱警将家属的电话设置成无法接通,女监的相关电话无人接听,家属给刘金萍邮寄了二封家书,但没有收到刘金萍的回信,她在里面遭受了什么都不得而知。

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上午,家属向监狱长投诉监狱电话无人接听,下午负责刘金萍的狱警王鑫给家属挂了电话,家属询问刘金萍为啥没有回信,是否监狱强制转化等,王鑫说,“我们监狱不要求她必须转化,但在办亲情电话这块儿,第一条是要认罪,否则不许刘金萍和家属通电话”,王鑫表示她也没办法,这是监狱的规定。家属表明了刑事诉讼法规定公民有不认罪的权利,以“不认罪”为由不让刘金萍和家人通电话,监狱这种规定已经违法了,你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说这些话要负法律责任的!

从女监释放出来的人讲,没转化会遭受酷刑迫害。因此家属问王鑫,刘金萍身上有伤是怎么回事,家属要看体检报告,王鑫说刘金萍屁股上有伤是因为她在狱中“天天往裤子里面拉、尿对抗我们”、“我们就把她(刘金萍)裤子扒了,用碘伏擦”、“刘金萍卫生纸、牙膏都没有”、“好多人都帮她,帮她洗漱”,等等。家属听了非常惊讶,质问王鑫,刘金萍不是精神病,怎么能往裤子里拉尿呢?是你们不让她上厕所吧?刘金萍此前无任何身体或精神疾病史,正值壮年的人为何在监狱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变成大小便失禁,日常生活不能自理,洗漱需要别人协助的状态?刘金萍真实的身体、精神状况到底什么样?

最近有知情人给家属透露,刘金萍在监狱里遭受了很多迫害,曾经连续五天五夜不许吃饭、喝水,不许睡觉,被强迫坐小板凳并且不许动,五天中只让刘金萍睡了三个小时,旁边的犯人发现刘金萍闭眼睛就拿鞋底抽她的脸。

为了解刘金萍在监狱的情况,家属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提起了多份信息公开申请,但监狱收到信息公开申请后未作出任何答复。现家属已依法向省监狱管理局、省司法厅等部门申请复议、举报等,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维护刘金萍的合法权益。

刘金萍女士,一九八一年出生。二零一一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她以前身体不好,腰痛得连刷碗都受不了。修炼后,什么毛病都没有了,腰也不疼了,十几年来,从未吃药打针。修炼后,她变得开朗,谈吐也自然了。结婚以后,刘金萍能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婆婆很孝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刘金萍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刘金萍在非法审讯期间,遭国保警察吴彬刑讯逼供,被掰胳膊、拽头发撞墙。在刘金萍头部有大包、血口子的情况下,当天被强行送至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刘金萍因坚守信仰,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刘金萍女士被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报道:《坚守信仰真善忍 佳木斯市刘金萍被枉判三年半》、《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9/佳木斯市刘金萍在黑龙江女监遭迫害-家属维权举报-454685.html

2022-12-19:遭诬判三年半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刘金萍被劫持入狱 日前消息证实,被诬判三年半的佳木斯市郊区法轮功学员刘金萍,已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现被非法关押在集训监区五组。 刘金萍,女,一九八一年出生,于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因她修炼后身心变化很大,即使是在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的红色恐怖下依然坚定的修炼,几次遭中共人员迫害。 二零一六年三月九日,刘金萍在法轮功学员陈兰芝家学法,佳木斯郊区分局友谊路

2022-12-19: 遭诬判三年半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刘金萍被劫持入狱
日前消息证实,被诬判三年半的佳木斯市郊区法轮功学员刘金萍,已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现被非法关押在集训监区五组。

刘金萍,女,一九八一年出生,于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因她修炼后身心变化很大,即使是在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的红色恐怖下依然坚定的修炼,几次遭中共人员迫害。

二零一六年三月九日,刘金萍在法轮功学员陈兰芝家学法,佳木斯郊区分局友谊路派出所警察闯到陈家,将陈兰芝、刘金萍绑架到友谊路派出所。警察抢走刘金萍家的钥匙,去她家抄家,并将刘金萍劫持到佳木斯市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十四天。

二零一六年八月七日,友谊路派出所两警察闯到刘金萍家,当时刘金萍不在家,刘金萍的姐姐和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正在家中做客。警察没有出示证件和搜查证强行非法抄家,抄走私人物品,没有给家属清单,也没有让家属签字。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林苑小镇小区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刘金萍、金淑荣、姜国胜、及刘金萍的母亲任玉兰在刘金萍家学习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时,遭佳木斯市警察绑架、抄家。警察将刘金萍家的大法书籍、打印机、法像照片等私人物品摆到地面上拍照,并抢走了这些私人物品。

这次是有预谋、有计划地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和抄家,四名法轮功学员均被要求辨认照片、提供信息。参与的警察人数很多,这些警察都是便衣,分别是友谊路派出所、长虹派出所、郊区分局国保大队还有桥南派出所抽调来的,其中有友谊路派出所的所长钟强。

警察将刘金萍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并勾结检察院以涉嫌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她刑事拘留,并将构陷材料递交到向阳区法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向阳区法院对刘金萍非法开庭,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收到判决书后,刘金萍委托亲友辩护人上诉。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佳木斯市中院非法做出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

刘金萍被绑架、遭司法构陷的整个过程中,刘金萍的亲友向佳木斯市公安局、检察院、监察等部门控告警察对刘金萍进行刑讯逼供,但是各部门互相推诿。亲友辩护人对于在公安阶段和检察院阶段存在很多违法问题,向主办法官邮寄递交了控告公安国保大队吴彬和公诉科李利锋的“控告状”,并依次递交了《阅卷申请书》、《会见通信申请书》、《以案释法申请书》、《不起诉申请书》、《亲属法律意见书》、《重新鉴定申请书》等法律文书,给了办案法官非常详尽的书面法律文件阐诉理由,希望法院相关人员能够秉公执法,把握机会还当事人刘金萍自由。可家属换来的却是对刘金萍的非法判决。

佳木斯公检法勾结迫害刘金萍一案,充分显示了中共的邪恶与流氓本质。

刘金萍女士遭迫害详情请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刘金萍等被监控、绑架》、《遭暴力逼供 黑龙江佳木斯刘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佳木斯刘金萍亲属起诉“公安机关不作为案”将开庭》、《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坚守信仰真善忍 佳木斯市刘金萍被枉判三年半》、《佳木斯刘金萍遭诬判上诉 被非法维持原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9/遭诬判三年半-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刘金萍被劫持入狱-453316.html

2022-04-13:佳木斯刘金萍遭诬判上诉 被非法维持原判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因坚守信仰,遭当地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她上诉后,佳木斯市中院近日非法维持原判。 刘金萍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当地公安、检察院以涉嫌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她刑事拘留,并将构陷材料递交到向阳区法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对此非法开庭,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向阳区法院对刘金萍非法判刑三

2022-04-13: 佳木斯刘金萍遭诬判上诉 被非法维持原判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因坚守信仰,遭当地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她上诉后,佳木斯市中院近日非法维持原判。

刘金萍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当地公安、检察院以涉嫌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她刑事拘留,并将构陷材料递交到向阳区法院。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对此非法开庭,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向阳区法院对刘金萍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收到判决书后,刘金萍委托亲友辩护人上诉。三月十八日,佳木斯市中院违反法律程序,剥夺亲友辩护人的权利,没有公开开庭审理就做出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目前刘金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

递交刑事上诉及反控状

一审非法判决后,刘金萍委托亲友辩护人代为上诉,并在上诉状中提出反控请求:(1)以徇私枉法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追究对一审法官宋涛等人立案审查;(2)追究其刑事责任。

刘金萍的亲友通过多次律师会见了解到此案存在着诸多的严重违法之处,在非法庭审之前,刘金萍的亲友一直在控告相关的公安人员、检察院人员。被非法起诉到向阳区法院后,主办法官一直躲避不见亲友辩护人,亲友辩护人对于在公安阶段和检察院阶段存在很多违法问题,向主办法官邮寄递交了控告公安国保大队吴彬和公诉科李利锋的“控告状”,并依次递交了《阅卷申请书》、《会见通信申请书》、《以案释法申请书》、《不起诉申请书》、《亲属法律意见书》、《重新鉴定申请书》等法律文书,给了办案法官非常详尽的书面法律文件阐诉理由,希望法院相关人员能够秉公执法,把握机会还当事人刘金萍自由。可家属换来的却是对刘金萍的非法判决,对于开庭期间一审法官宋涛的枉法裁判,刘金萍的亲友辩护人决定在上诉状中加入控告宋涛的请求。

二审法官欺骗家属、剥夺亲友辩护人的权利

二审上诉后,市中院法官赵璐负责刘金萍被构陷案的二审阶段。二月二十四日,家属到中院找赵璐法官,希望和她沟通二审的情况,赵璐和书记员刘天阳下楼见到家属说,只能让两名家属跟随她上楼“唠唠嗑”、做个调查笔录,一位陪同的亲友问咋还做笔录呢?那个赵法官立刻就很恶狠狠的说:做笔录不行吗?!赵璐和刘天阳欺骗刘金萍的亲友辩护人说是做个调查笔录,并让亲友辩护人签字,还把亲友辩护人的手稿抢去,要当作辩护词,因手稿里都是简单的提纲,是公检法人员在此案中主要的违法点,其中写有“办案终身制”这一项,家属是希望以此来提醒赵法官等相关人员看清形势,不要跟随一审的非法判决而在将来受到清算。赵璐抢去手稿看了看说,这个“办案终身制”与本案无关呀,亲友说这本来就不是什么辩护词,这是我们准备要对你说的内容草稿。但是赵璐为了以此充当辩护词,说什么也不把手稿还给家属,强行留下了手稿。

判决书中提到所谓的 “听取辩护人意见”就象演戏一样,同去法院的刘金萍家属和亲友都深感,这法院的法律程序其实就是法官等人在骗啊,骗辩护人签字,骗家属交辩诉词,骗家属开庭等等。

亲友辩护人几次和法官赵璐通话要求会见刘金萍,赵璐都是推脱要研究商量后才能决定,实在敷衍不了就谎称会见是看守所的事,如果看守所同意了,需要她配合的话,那得看守所给她打电话才行。

因亲友辩护人需要去医院治病等原因,亲友辩护人多次和法官赵璐要求二审公开开庭时间要延迟,赵璐同意开庭时间延后。可在三月二十一日赵璐突然电话通知亲友辩护人,二审已判决,判决书已经邮寄过去了。

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参与迫害者:审判长:郭建峰 审判员:赵璐、贾文华 书记员:刘天阳

家属多方控告、投诉无门

刘金萍在被非法审讯时遭国保大队长吴彬暴力殴打,刘金萍的亲友向佳木斯市公安局、检察院、监察等部门邮寄了控告信,在12389公安机关及警察违法违纪举报平台做了实名举报,亲友们还多次到市信访办、郊区公安分局的纪检监察部门控告吴彬的违法行为。但是各部门互相推诿,或是要求家属取证、必须本人来举报、等本人释放后再来控告等无理要求。当亲友叙述刘金萍被暴力殴打的情况时,有些工作人员很同情,有人惊讶,也有人劝说亲友别告警察、没有告赢的,还有人暗示办案警察打人是很普遍的等等,家属在经历处处碰壁后感受到在中共的极权专制下,老百姓投诉无门。

向阳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李利锋无视公安侦查人员的多处违法犯罪行为,不行使法律监督职能,明知刘金萍没有任何犯罪事实,却公然滥用职权、违法起诉刘金萍,纵容公安机关犯罪,是冤假错案的制造者。刘金萍家属对李利锋提出控告,向各级监察委、检察院、法院、政法委、人大、政协等部门邮寄了《刑事控告状》。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市监察委驻检察院的纪检组工作人员已经明确在电话中回复家属,纪检组已开始受理对李利锋的举报,已经在调查中。可是在三月七日,刘金萍家属去佳木斯市检察院找纪检组追问处理结果时,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矢口否认接收过控告信。因纪检组不对外接待,根本无法见到纪检组的人,家属很生气,一直给纪检组的座机挂电话,好不容易挂通,家属跟纪检组的人理论起来,纪检组的人看实在应付不了就挂断电话,不再接听了。家属因此气的要控告纪检组。家属到市纪检委要求查出举报信的去向,但因为现在疫情严重,家属年纪大了,没有智能手机扫码,门委人员说不扫码就不许进入,直到纪检委所在的市政府六号楼已经下班了。无奈之下,体弱多病的家属只好回农村家了。

刘金萍的亲友在大半年的时间里奔走各执法、监管部门举报、投诉,向省市各级监察委、检察院、法院、政法委、人大、政协等部门邮寄了控告信,也是在给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选择善良的机会,如能明辨是非,保持良知,就能避免被卷入中共邪党迫害无辜的绞肉机中,也避免了危及自身命运,从而使自己走过历史的劫难。

关于刘金萍案的更多报道,详见明慧网文章《坚守信仰真善忍 佳木斯市刘金萍被枉判三年半》、《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3/佳木斯刘金萍遭诬判上诉-被非法维持原判-441238.html

2022-01-21:坚守信仰真善忍 佳木斯市刘金萍被枉判三年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的亲友辩护人收到向阳区法院的判决书,刘金萍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通过律师会见,刘金萍表示要依法上诉。她说,自己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没有任何罪错,不应该被判刑,都是公检法强加的罪名,希望相关人员不要再做坏事,要做好事,不要断送了自己的未来。 刘金萍,女,一九八一年出生,因母亲是法轮功学员

2022-01-21:坚守信仰真善忍 佳木斯市刘金萍被枉判三年半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的亲友辩护人收到向阳区法院的判决书,刘金萍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通过律师会见,刘金萍表示要依法上诉。她说,自己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没有任何罪错,不应该被判刑,都是公检法强加的罪名,希望相关人员不要再做坏事,要做好事,不要断送了自己的未来。
刘金萍,女,一九八一年出生,因母亲是法轮功学员,所以从小就知道法轮大法好。有一次,她陪母亲学法,被大法纯正的法理所震撼,当时她就落泪了,心中涌起一念,我也要学大法!随之而来的是一股力量从头顶下来通透到全身,非常真实。

二零一一年,她想起母亲经常劝她修炼,她决定真正开始修炼。修炼法轮大法令刘金萍身心受益。以前她学背东西特别慢,修炼后,大法开启了她的智慧。因工作需要背记的东西,同事背记了一上午,她读两遍下,就记住了,而且学东西也比以前快。

她以前身体不好,总是感冒,经常吃药打针,腰痛得连刷碗都受不了。修炼后,什么毛病都没有了,腰也不疼了,十几年来,从未吃药打针。

家里亲戚说,她的性格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以前家里来个人就躲起来,不愿意见人。得法后,她变得开朗,谈吐也自然了。结婚以后,刘金萍能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婆婆很孝敬。

多次被骚扰、迫害

二零一五年夏天,警察和社区人员到刘金萍家登记,并询问刘金萍为什么“诉江”?刘金萍对警察讲了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警察啥也没说就走了。

二零一五年七月三十日晚上十点多,三、四个警察用力地敲刘金萍家大门,对着门喊问:是不是刘金萍家?见没人开门,警察就离开了。

二零一六年三月九日,刘金萍在法轮功学员陈兰芝家学习《转法轮》著作时,被友谊路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警察抢走了刘金萍兜里的家门钥匙,并非法抄家,抢走了刘金萍家的电脑、书籍等私人物品。

在友谊路派出所,刘金萍被铐在铁椅子上,警察用本子狠抽她的脸,几个警察轮番对她审问,其中一个警察面目表情恶狠狠地吓唬她:你要再不说,就给你送进(拘留所)去关几天,再给你活摘器官!刘金萍不回答警察的讯问,后来刘金萍没经过检查身体,就被警察强行送到佳木斯市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了十四天。

二零一六年八月七日,友谊路派出所警察付海南和另一个警察闯入刘金萍家非法抄家。当时刘金萍不在家,家中只有外地来串门的姐姐和两个孩子。警察抢走家中的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真相币等私有财产。刘金萍的姐姐被警察的土匪行径气得要犯心脏病,拒绝去派出所签字。刘金萍的外甥女自从警察闯进门,就被吓哭了,在楼道里边哭边说警察是坏人。后来警察见状,怕引起周围邻居的反感,就走了。

被入室绑架、构陷后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刘金萍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刘金萍在非法审讯期间,遭国保警察吴彬刑讯逼供,被掰胳膊、拽头发撞墙。在刘金萍头部有大包、血口子的情况下,当天被强行送至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佳市向阳区检察院人员违法指控刘金萍以所谓的“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向佳市向阳区法院提起公诉。

向阳区法院刑庭庭长宋涛、主审法官纪忠,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非法庭审刘金萍。在法庭上,刘金萍拒绝认罪认罚,讲述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合法。刘金萍多次提到公检法人员在办案过程中的违法之处,包括对她的刑讯逼供。

刘金萍的亲友辩护人立即当庭给审判长宋涛递交了“立即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申请书”,根据辩护律师提供的证据线索,审讯的过程中存在酷刑的情形,警察机关获取证据的手段非法,因此根据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特申请法庭立即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

亲友辩护人还当庭递交了“重新鉴定申请书”, 要求对涉案物品的性质重新鉴定。但审判长宋涛收下申请书后,无视辩护人的正当请求,强行推进庭审至结束。

刘金萍亲友控告公检法人员

(一)控告公安相关人员:

由律师会见,家属得知,刘金萍曾被劫持到长青派出所非法审讯,并遭国保大队长吴彬暴力殴打。当刘金萍被吴彬等人再次提审时,刘金萍指认吴彬:你上次审讯时,打我了!律师讲述,刘金萍敢于揭露行凶者的犯罪行为时,也很感佩。

关于刘金萍亲友在一审之前持续控告的情况详见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

刘金萍的亲友向佳木斯市公安局、检察院、监察等部门邮寄了九封EMS邮件,控告吴彬对刘金萍的刑事立案、侦查程序违法,刑事强制措施没有事实依据,刑事侦查行为涉嫌“非法拘禁罪”、“非法搜查罪”、“抢劫罪”、“刑讯逼供罪”、“滥用职权罪”及“徇私枉法罪”等刑事犯罪,请求检察机关依法立案,追究吴彬的刑事责任。家属在12337政法警察违纪违法举报平台和12389公安机关及警察违法违纪举报平台实名举报了郊区分局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吴彬。

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刘金萍的亲友去佳市公安局信访部门,信访接待人员听到刘金萍被暴力殴打的情况时,认为吴彬的违法行为确实很严重,建议家属去找公安局的督查和监察部门。

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刘金萍的亲属又到郊区公安分局所在的纪检监察部门,找到负责人王军反映国保大队长吴彬刑讯逼供的情况,王军说已接到网络举报平台的控告材料。之后,家属多次拨打电话询问,此部门的“纪”姓工作人员要求家属提供证据,比如审讯时的监控录像等。

刘金萍的律师认为,刘金萍是被警察抓捕后遭遇的刑讯逼供,一个已经失去人身自由的人,与外界无法联系,在被殴打的过程中,如何取证?亲属如何取证?律师如何取证?在普通民众面对公权力的情况下,在信息、权力与资源均不对等的情况下,应采用“举证责任倒置”的制度,公安警察如果说自己没违法,大可公布执法过程中的全部视频,警察证明自己没犯法,比家属证明警察犯法要容易的多,且同样说明问题。

刘金萍的家属希望通过控告、申诉意见等,公安部举报中心能依法维护刘金萍及家属的权利,依法惩治公安警察违法违纪的行为。

(二)控告检察院相关人员

向阳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李利锋无视公安侦查人员的多处违法犯罪行为,不严格审查案情,不行使法律监督职能,明知刘金萍没有任何犯罪事实,却公然滥用职权、违法起诉刘金萍,使无辜无罪的人身受冤狱。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刘金萍家属对李利锋提出控告,向各级监察委、检察院、法院、政法委、人大、政协等部门邮寄了《刑事控告状》。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开始,家属陆续向阳区检察长用EMS邮寄了“申请书”,要求检察长提请人大,免去李利锋检察官职务的申请,同时抄送了十三封挂号信给相关部门。邮寄递交了要求检察院呈报上级,并责令李利锋“退出员额检察官”的申请,要求“公开李利锋司法考试成绩”的信息公开申请,重要的文书同时抄送了从最高检、省检察院、市检察院以及佳市检察院正副检察长及检察委员会所有主要人员,以及法院正副院长和审判委员会成员,全面曝光李利锋的罪行。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刘金萍亲友多次给向阳区检察院检察长毕宏书挂电话不接,最后接听后,家属依据《宪法》、《检察官法》等相关规定,要求检察长依法调查本院员工在司法办案工作中有重大过失的违法行为,家属查询了所有的EMS邮件已妥投,但毕宏书否认已接收的多份申请书。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刘金萍亲友到佳市检察院追问由监察委转过来的、由驻检纪检组接收的“控告李利锋“的处理结果,要求追究李利锋的刑事责任。驻检纪检组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复家属,纪检组已开始受理对李利锋的举报,目前还在调查中。

(三)控告法院相关人员

自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份,刘金萍家属多次前往向阳区法院找不到法官,给承办法官纪忠挂电话一概不接听。十一月二十六日,家属给纪忠邮寄了亲友辩护人委托书、控告公安国保、控告检察官、不起诉申请书等法律文书。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刘金萍家属到向阳区法院找刑庭庭长宋涛,宋涛交给家属“起诉书”和“出庭通知书”,定于十二月二十四日对刘金萍非法庭审。对于亲友辩护人要求的阅卷和会见,宋涛找了很多借口推诿欺骗,家属据理力争,宋涛让书记员给亲友辩护人复印了卷宗,宋涛答应家属开庭前让亲友辩护人会见刘金萍

因宋涛没有在开庭十天前将起诉书送给亲友辩护人,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开庭当日,亲友辩护人拒绝出庭,并向佳市中级法院邮寄了控告书,控告宋涛违法。宋涛将非法庭审的时间重新定于十二月三十一日。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亲友辩护人将“拒绝远程开庭说明书”邮寄给向阳法院刑庭庭长宋涛。宋涛只好答应了家属的要求:现场开庭。

随着二审阶段的展开,家属将会根据已掌握的情况继续控告一审过程中违法办案、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

关于刘金萍案的更多报道,详见明慧网文章《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刘金萍等被监控、绑架》、《遭暴力逼供 黑龙江佳木斯刘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坚守信仰真善忍-佳木斯市刘金萍被枉判三年半-437073.html

2022-01-17: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末,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仍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18人)、看守所(5人)或监视居住(1人)。24人中:男性为6人,女性为18人(见下表一);50岁以下的是3人,50-60岁的是11人,60-70岁的是8人,70岁以上的是2人,最高年龄72岁,最小年龄41岁,平均年龄58岁(见下表二)。 (一)佳木斯市郊区法轮功学员刘金萍遭绑

2022-01-17: 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末,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仍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18人)、看守所(5人)或监视居住(1人)。24人中:男性为6人,女性为18人(见下表一);50岁以下的是3人,50-60岁的是11人,60-70岁的是8人,70岁以上的是2人,最高年龄72岁,最小年龄41岁,平均年龄58岁(见下表二)。

(一)佳木斯市郊区法轮功学员刘金萍遭绑架,非法关押或庭审

刘金萍女士,现年四十一岁,一九八一年出生,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林苑小镇一小区,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中午,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友谊路派出所、长虹派出所、还有桥南派出所的十六、七个警察,非法闯进刘金萍家里,劫持了刘金萍和她母亲任玉兰以及金淑荣与姜国胜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掠走大法书籍、打印机、大法师父法像照片等私人物品。刘金萍被绑架到长青派出所(这里是郊区分局的所谓办案区),遭野蛮暴力讯问,而后强行送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任玉兰、金淑荣和姜国胜等三人于当日各回家中。

二零二一年八月,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将刘金萍构陷到佳木斯市郊区检察院,又转给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并构陷到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上午十点,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刘金萍女士,没有当庭宣判结果。

详见明慧网文章《遭暴力逼供 黑龙江佳木斯刘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黑龙江佳木斯刘金萍面临非法庭审,家属不放弃控告》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7/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436914.html

2021-12-23:黑龙江佳木斯刘金萍面临非法庭审,家属不放弃控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于2021年5月14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刘金萍遭警察刑讯逼供,被掰胳膊、拽头发撞墙。佳木斯市公检法合谋构陷刘金萍,欲于2021年12月24日在向阳区法院非法开庭。 刘金萍的家属认为,该案办案的公检法人员相互勾结,明知道刘金萍的刑事责任没有法律依据和事实依据,仍然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已构成了徇私枉法罪,他们才

2021-12-23: 黑龙江佳木斯刘金萍面临非法庭审,家属不放弃控告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于2021年5月14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刘金萍遭警察刑讯逼供,被掰胳膊、拽头发撞墙。佳木斯市公检法合谋构陷刘金萍,欲于2021年12月24日在向阳区法院非法开庭。

刘金萍的家属认为,该案办案的公检法人员相互勾结,明知道刘金萍的刑事责任没有法律依据和事实依据,仍然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已构成了徇私枉法罪,他们才是真正的涉嫌犯罪的嫌疑人,按照中国的现行的法律,应当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刘金萍被非法关押以来,刘金萍的亲友一直在控告相关的责任人,虽然此构陷案一直在非法程序中推進,但家属不会放弃控告,相信善恶有报、行恶者必将受到正义审判。

2021年12月8日,代理律师到佳木斯看守所会见了刘金萍,确认了刘金萍被公安刑讯逼供的行凶者是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吴彬。在此之前,家属已向市检察院、郊区检察院、向阳区检察院、市公安局、郊区公安分局、市纪监委等部门邮寄了控告吴彬等人违法办案的控告信。12月20日,家属拨打12389实名控告,12389接待员记下了家属控告的情况和家属电话,让家属等待公安督查部门的受理结果。

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李利锋负责刘金萍案的审查起诉,但李利锋无视公安侦查人员的诸多重大违法犯罪行为等情况,公然滥用职权、包庇公安办案人员,违法起诉了刘金萍。律师和亲友辩护人提交了多份法律文书,将此案的违法之处告知李利锋,希望她严格审查案情;甚至刘金萍本人在检察官提审时明确告知检察官自己被警察殴打,但李利锋对此置之不理。

从2021年11月30日开始,家属依法控告检察官李利锋徇私枉法,故意制造冤假错案,追究其刑事责任。相关的控告情况,见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12月13日,家属向各级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邮寄了要求李利锋回避对刘金萍一案的“回避申请书”。12月15日家属前往市监察委追问答复,来访接待室的负责人回复家属已经转交市检察院处理。12月20日,刘金萍家属到市检察院询问得知,对李利锋的控告信已由驻市检察院的纪检组接收处理,纪检组工作人员电话告知家属等待处理结果。家属依法向检察长递交了要求其提请人大,免去李利锋检察官职务的申请。12月22日,家属递交了要求检察院呈报上级并责令李利锋退出员额的申请、要求上级检察院监督并指令检察长执行的申请。

刘金萍的亲友辩护人到向阳法院找此案的主办法官纪忠,但纪忠一直拒接电话,躲避不见。在亲友辩诉人的强烈抗议要求下,法院刑庭庭长宋涛才同意亲友辩护人拿到起诉书、量刑建议书、阅卷、复制卷宗,但对于亲友辩护人的会见权,宋涛一直不给亲友辩护人会见的批准手续。亲友辩护人依法会见当事人,这是法律赋予的,但宋涛说法律有规定也不行,在佳木斯这儿就是不许亲友辩护人会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5205.html

2021-12-05: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公安不法人员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刘金萍刑事拘留,目前她已被构陷到向阳区法院。这个构陷案件给刘金萍本人和家属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刘金萍的家属认为善良、文静的刘金萍作为普通的百姓,根本就没有能力、也没有条件去破坏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家属查找国家的法律

2021-12-05: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公安不法人员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刘金萍刑事拘留,目前她已被构陷到向阳区法院。这个构陷案件给刘金萍本人和家属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刘金萍的家属认为善良、文静的刘金萍作为普通的百姓,根本就没有能力、也没有条件去破坏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家属查找国家的法律没有找到“法轮功是×教”,刘金萍修炼法轮功合法,是受宪法保护的“宗教信仰自由”。近日刘金萍的家属诉诸法律,控告举报了相关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

控告公安人员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由律师会见得知,刘金萍曾被劫持到长青派出所非法审讯并遭刑讯逼供,刘金萍讲述了被警察掰胳膊、拽头发撞墙等酷刑经过,律师听了非常气愤和同情。

刘金萍的家属和律师多次到郊区公安分局找国保大队的负责人,但国保人员经常避而不见或者威胁家属再来公安局就抓家属。家属和律师分别给郊区分局递交和邮寄了“要求撤案的法律意见书”、“取保候审申请书”。向佳木斯市郊区检察院检察长、向阳区检察院检察长递交了建议不起诉的“刘金萍案纳税人、选民、亲友法律意见书”。

家属通过咨询律师、学习了解法律知识得知,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权,受宪法保护。然而郊区分局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吴彬、办案人任吾驰身为国家执法人员,法轮功的案件办了那么多,应该熟知国家相应法律,应该清楚国家认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中没有法轮功,竟然还以刑法三百条“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指控刘金萍,是错误适用法律,不能成立。

十一月八日,刘金萍的家属向佳木斯市的公安局、检察院、监察等部门邮寄了九封EMS,控告吴彬、任吾驰对刘金萍的刑事立案、侦查程序违法,刑事强制措施没有事实依据,刑事侦查行为涉嫌“非法拘禁罪”、“非法搜查罪”、“抢劫罪”、“刑讯逼供罪”、“滥用职权罪”及“徇私枉法罪”等刑事犯罪,请求检察机关依法立案,追究吴彬、任吾驰的刑事责任。

十一月十四日,家属在12337政法警察违纪违法举报平台实名举报了郊区分局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吴彬。

控告检察官非法起诉

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李利锋作为刘金萍案在检察院审查起诉的承办人,无视公安侦查人员的多处违法犯罪行为,不严格审查案情,不行使自己的法律监督职能,明知刘金萍没有任何犯罪事实,却公然滥用职权、违法起诉刘金萍,使无辜无罪的人身受冤狱。近日家属对李利锋提出控告,追究李利锋的刑事责任。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刘金萍亲属给李利锋邮寄了《解除扣押物品申请书》、《以案释法申请书》和控告公安人员非法办案的《刑事控告书》等。因李利锋没有任何回应,十一月十七日刘金萍家属给李利锋挂电话反映公安侦查阶段的严重违法情况,李利锋说“我不管,你去找公安”、“那你去找监察部门”等。

李利锋接到家属邮寄的《以案释法申请书》后没有给家属口头或书面回复,家属挂电话询问李利锋是怎么解释的,李利锋回答“不解释”。家属提出,检察官应按照最高检关于以案释法制度的规定,主动给家属释法、说理,李利锋说“没有时间”,让家属去检察院找她。

十一月十九日,家属到检察院没有见到李利锋,将《亲友辩护人委托书》及亲友关系证明、控告人身份证复印件、《会见、通信申请书》和《阅卷申请书》交给了李利锋的助理。递交了法律文书后,刘金萍家属给李利锋挂电话询问阅卷与会见申请的回复结果,李利锋说:“你们不能这么做(指无权担任亲友辩护人、会见、阅卷)。”“再这样最少判三年。”恐吓亲友辩护人。

十一月二十二日,刘金萍的律师依法去检察院查阅公安补充的卷宗材料,案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先是说没有补充材料,到了下午工作人员又说案子已经送到法院了。律师立刻赶到向阳区检察院,没有见到主办检察官李利锋,律师只好把《撤回起诉申请书》交给案管中心代为转交。

律师和亲友辩护人先后邮寄递交了多个法律文件,李利锋无视律师和亲友辩护人提出的合理诉讼要求,不征求辩护人意见就将案子送法院了。根据刑事诉讼法的规定,检察院决定审查起诉应当听取辩护人的意见。李利锋作出起诉的决定违反法定诉讼程序,对于辩护人主张权利表现出漠然、敷衍、推诿,很大程度上使代理律师与亲友辩护人的辩护权形同虚设,是严重的失职、渎职行为。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刘金萍家属对李利锋提出控告,向各级监察委、检察院、法院、政法委、人大、政协等部门邮寄了《刑事控告状》。

目前,构陷刘金萍的所谓“案子”已经到了法院阶段,承办人是向阳区法院刑庭法官纪忠。家属给纪忠邮寄了亲友辩护人的《委托书》、《重新鉴定申请书》、《亲友辩护人的法律意见》、控告公安人员非法办案的《刑事控告书》等。十一月三十日,家属前往向阳区法院递交了亲友辩护人要求会见、阅卷的申请书,家属多次电话联系纪忠,纪忠既没有接听电话,也不见家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5/佳木斯市刘金萍家属控告公安警察和检察人员-434384.html

2021-11-04:佳木斯刘金萍家属起诉公安分局的诉讼案被法院驳回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现已被构陷至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刘金萍的律师和家属依法给公安分局、检察院多次递交“不起诉、撤案”等法律意见书。 二零二一年八月,刘金萍家属前往郊区法院起诉郊区公安分局“不作为、不履行法定职责”;十月九日,刘金萍的家属接到郊区法院开庭的传票,通知家属于十一月五日开庭审理。

2021-11-04: 佳木斯刘金萍家属起诉公安分局的诉讼案被法院驳回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现已被构陷至佳木斯市向阳区检察院,刘金萍的律师和家属依法给公安分局、检察院多次递交“不起诉、撤案”等法律意见书。

二零二一年八月,刘金萍家属前往郊区法院起诉郊区公安分局“不作为、不履行法定职责”;十月九日,刘金萍的家属接到郊区法院开庭的传票,通知家属于十一月五日开庭审理。

十月二十七日,刘金萍家属接到郊区法院的行政裁定书(2021)黑0811行初122号,裁定结果是驳回起诉。

刘金萍的家属申请立案后,郊区法院受理了案件并已经做出公开开庭审理的具体时间,却在开庭前做出裁定,严重违反了行政诉讼的法定程序。刘金萍的家属会依法对此案的其它违法之处进行申诉、控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12.html#21113223123-8

2021-10-14:佳木斯刘金萍亲属起诉“公安机关不作为案”将开庭 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对法轮功学员刘金萍的家属提出的“亲友会见申请”,长时间不做任何答复、不履行法定职责。刘金萍家属向郊区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起诉公安机关“不作为”的违法行为,郊区法院立案后通知刘金萍家属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五日开庭审理行政诉讼案。 刘金萍女士,一九八一年出生,家住佳木斯市郊区林苑小镇,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脾气变好了,也更能为别

2021-10-14:佳木斯刘金萍亲属起诉“公安机关不作为案”将开庭
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对法轮功学员刘金萍的家属提出的“亲友会见申请”,长时间不做任何答复、不履行法定职责。刘金萍家属向郊区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起诉公安机关“不作为”的违法行为,郊区法院立案后通知刘金萍家属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五日开庭审理行政诉讼案。

刘金萍女士,一九八一年出生,家住佳木斯市郊区林苑小镇,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脾气变好了,也更能为别人着想。因她修炼后身心变化很大,即使是在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的红色恐怖下依然坚定的修炼。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刘金萍与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刘金萍家一起学习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郊区分局下属友谊路派出所、长虹派出所等多个派出所的警察绑架、抄家。

刘金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家属为她聘请了律师,会见了她,得知她遭刑讯逼供。在长青派出所(这里是郊区分局的所谓办案区),刘金萍遭刑讯逼供,有个高个宽脸的警察打她,下手非常狠。刘金萍说,非法讯问她的人叫顾松海。警察逼迫刘金萍承认在她家中抄走七十本资料,逼迫她承认家里坏的打印机是好使的,还逼迫她承认发了真相资料等,并且恐吓她要判刑十年。因刘金萍拒绝签字,警察对她暴力殴打了两次,掰她胳膊,拽她头发撞墙。

刘金萍的家属要求会见,得不到答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看守所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在羁押期间,经办案机关同意,并经公安机关批准,可以与近亲属通信、会见。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刘金萍家属去郊区分局递交申请书被拒后,家属向郊区分局的领导邮寄了会见申请书。通过网络查询并拍照了公安分局“已签收”的信息后,家属于七月二十三日到郊区分局询问关于会见申请的答复。国保大队长吴彬对家属说“会见”是看守所的事,推诿这事和公安机关没关系等。

郊区公安分局一直没有给家属书面答复。按照相关法律,家属有权提出会见被羁押人申请,被告机关未在法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构成不作为。八月三日,家属去郊区法院起诉郊区公安分局“不作为”。立案庭的负责人看了起诉状后,欺骗家属说中国没有“看守所条例”这个法律,伪善的劝告家属“民告官”不会胜诉、从未有家属可以会见的先例等等,让家属放弃起诉。

家属通过了解法律知识后得知,现在立案登记制,只要符合条件就得立案,至于亲属是否有权利会见那是法院开庭审理才能解决的事,跟立案庭没有关系。八月十三日,家属再次前往郊区法院申请立案。其间法院人员取笑家属递交的材料不专业,问家属请的律师是不是骗子,家属不为所动,按法院提供的模板格式重新递交了诉讼材料。家属对法院负责立案的工作人员说,上次接待我的那个人要是再骗我,我就在“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违纪举报中心网站”上举报他,告他两次就得下岗(失业)。十月九日,刘金萍家属到郊区法院接收了开庭的传票,传票显示十一月五日上午九点在郊区法院开庭审理,审判员李启嘉、书记员张可。

九月二十三日,刘金萍的律师到向阳区检察院阅卷得知,构陷刘金萍的所谓案子已经从检察院退回公安机关进行所谓的“补充侦查”。二十四日上午,刘金萍父母与律师一起到侦办单位佳木斯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沟通案件情况。刘金萍父亲问国保大队长吴彬其女儿被打的事调查的怎么样了,这是刑讯逼供应该接受法律调查,女儿不能被打了就完事了,要有个说法。吴彬称,老宋你来了多次,案件已经到法院了,罪与不罪我们说了不算。你反映办案人员的工作问题可以到纪委。至于你闺女案件的事,他不干也会有姓张、姓李的干,这是职责,我们是依法办案。吴彬还当面指责了刘金萍的母亲带女儿入(错)道。律师对吴彬的话予以纠正,表明他说的不对。

目前律师已经到检察院复制卷宗,案件并没有到法院。该案现在已退回公安侦查。六月份已经会见过刘金萍,该案确实存在办案人员暴力取证的违法问题,理应追究。

刘金萍家属和律师多次去郊区公安分局递交要求“不起诉、撤案”和申请“取保候审”等的法律文书,由于郊区分局相关人员拒绝接收,家属和律师给公安分局、检察院的相关责任人邮寄了申请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4/佳木斯刘金萍亲属起诉“公安机关不作为案”将开庭-432519.html

2021-08-24:遭暴力逼供 黑龙江佳木斯刘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刘金萍遭警察刑讯逼供,被掰胳膊、拽头发撞墙。她在佳木斯市看守所被拘禁已三月有余。近日,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将刘金萍构陷到佳市郊区检察院。 学习教人向善的著作《转法轮》被绑架 刘金萍,家住佳木斯市郊区林苑小镇一小区。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四名法轮功学员,刘金萍、金淑荣

2021-08-24: 遭暴力逼供 黑龙江佳木斯刘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刘金萍遭警察刑讯逼供,被掰胳膊、拽头发撞墙。她在佳木斯市看守所被拘禁已三月有余。近日,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将刘金萍构陷到佳市郊区检察院。

学习教人向善的著作《转法轮》被绑架

刘金萍,家住佳木斯市郊区林苑小镇一小区。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四名法轮功学员,刘金萍、金淑荣、姜国胜、任玉兰,在刘金萍家里一起学习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

中午时分,法轮功学员姜国胜正准备回家,刚打开门,蹲守在门外的十六、七个警察一下涌入房间,刘金萍家顿时站满了警察。大约有四人负责拍照,剩下的警察开始乱翻抄家。刘金萍在客厅里质问警察:“你们干啥?”警察将刘金萍家的大法书籍、打印机、法像照片等私人物品摆到地面上拍照,并抢走了这些私人物品。

刘金萍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刘金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其他三名法轮功学员金淑荣、姜国胜、任玉兰于当日回到家中。

遭警察刑讯逼供、暴力殴打

刘金萍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家属为她聘请了律师,会见了她,得知,刘金萍被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友谊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长青派出所(这里是郊区分局的所谓办案区)非法审讯。

在长青派出所,刘金萍遭刑讯逼供,有个高个宽脸的警察打她,下手非常狠。刘金萍说,非法讯问她的人叫顾松海。警察逼迫刘金萍承认在她家中抄走七十本资料,逼迫她承认家里坏的打印机是好使的,还逼迫她承认发了真相资料等,并且恐吓她要判刑十年。

刘金萍拒绝签字,警察对她暴力殴打了两次,掰她胳膊,拽她头发撞墙,将刘金萍打到几乎大便失禁的状态,据刘金萍口述,当时觉得自己就要死在这了。

刘金萍讲述被警察酷刑迫害的经过,令律师和家属都很吃惊和愤怒。刘金萍的继父听说后,气愤地说:小萍这孩子非常善良、孝顺,对待我就像对待亲生父亲一样。这些警察太“牲口”、霸道了。刘金萍母亲说:小萍修炼大法后,脾气变好了,也更能为别人着想,她婆婆生病时,四个儿媳妇中只有她主动出钱,给婆婆看病,不攀别人。现在这世道,还去哪里找这么好的人?可这些警察太邪恶了。目前刘金萍家属已经诉诸法律,要求严惩恶人。

黑龙江省国保处副处长杨波和黑龙江省政法委、“610”处长顾松海,这两人经常全省各地流窜,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手段残忍。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杨波、顾松海策划并操控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友谊路派出所等警察,对刘金萍等法轮学员实施绑架、抄家、酷刑折磨。

被构陷到检察院案管中心

目前,刘金萍案已经被构陷到郊区检察院案管中心,案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几天后会转到向阳区检察院,由向阳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刘金萍被郊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关押、构陷,这个强加给法轮功学员的罪名是公安人员在滥用职权。

家属依法维权控告 国保恐吓

刘金萍的家属多次前往佳市郊区公安分局,找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吴彬,家属向吴彬说明刘金萍是好人、修炼法轮功无罪,并针对刘金萍被刑讯逼供的情况告知吴彬,希望公安部门尽快释放刘金萍,非法关押刘金萍是违法的。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家属向郊区分局的领导邮寄了会见申请书。吴彬滥用职权、执法犯法,对家属提出放人的要求及会见申请,没有给出书面回复,否认刘金萍被刑讯逼供的事实。

吴彬还威胁刘金萍家人说:……刘金萍母亲当时在抓人现场,就因为刘金萍母亲年龄稍大点,我们已经对你高抬贵手了,你属于判刑对象,你还好意思来,你这老太太是罪魁祸首,今天给你姑娘送到看守所,就是你造成的……吴彬多次对刘金萍的家属说,你们再来分局,就抓刘金萍的母亲。

修炼合法 迫害有罪

刘金萍家属通过咨询律师和查找相关法律资料后得知,根据中国的法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刘金萍家属到郊区法院递交了“行政起诉状”。刘金萍家属还将向有关部门递交控告书,追究迫害刘金萍的相关责任人所犯的刑事责任。

目前,刘金萍案已经走到检察院,纵观此案,几乎步步违法。十几名着便装的警察闯入刘金萍家,没有出示证件和搜查证,就将屋里的人都绑架并且非法抄家,也没有扣押清单,刘金萍当天就被关到看守所刑事拘留等等,是公安机关对刘金萍的立案程序违法、刑事侦查违法、刑事强制措施违法;刘金萍在长青派出所被酷刑等,公安人员这种野蛮执法行为涉嫌“刑讯逼供罪”、“非法拘禁罪”、“非法搜查罪”、“抢劫罪”、“滥用职权罪”及“徇私枉法罪”等众多罪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4/遭暴力逼供-黑龙江佳木斯刘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429949.html

2021-05-21: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刘金萍等被监控、绑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林苑小镇小区内的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刘金萍家一起学习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遭佳木斯市警察绑架、抄家。目前得知,刘金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其他三名法轮功学员金淑荣、姜国胜、任玉兰已于当日回到家中。 五月十四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姜国胜正准备回家,刚打开门,蹲守在门外的十六、七个警察就一下涌入房间,刘金萍家顿时

2021-05-21: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刘金萍等被监控、绑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林苑小镇小区内的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刘金萍家一起学习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遭佳木斯市警察绑架、抄家。目前得知,刘金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其他三名法轮功学员金淑荣、姜国胜、任玉兰已于当日回到家中。

五月十四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姜国胜正准备回家,刚打开门,蹲守在门外的十六、七个警察就一下涌入房间,刘金萍家顿时站满了警察。大约有四人负责拍照,剩下的警察开始乱翻抄家。刘金萍在客厅里质问警察:“你们干啥?”警察将刘金萍家的大法书籍、打印机、法像照片等私人物品摆到地面上拍照,并抢走了这些私人物品。

金淑荣、姜国胜、任玉兰三人被要求依次排坐在床上。金淑荣今年83岁,坐在床上身体一直在不住的颤抖,她的大儿子杨胜军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于二零一九年被迫害致死。警察说要去她家搜家。被警察带出刘金萍家,在下楼时,她对旁边搀扶她的警察说,我儿子杨胜军被迫害死了,事情到现在还没解决,我这么大的岁数,身体还不好……周围的警察听了金淑荣的这番话,谁都没说话,到了楼下警察说过两天再去金淑荣家抄家,就让金淑荣自己回家了。关于金淑荣、杨胜军所遭受的迫害情况,见明慧网文章《曝光佳木斯市友谊路派出所恶人恶行》、《佳木斯市杨胜军被迫害致死 家人请律师伸冤》。

警察询问任玉兰的个人信息,任玉兰说自己是刘金萍的母亲,上午因办事来到了女儿家,刚到不大一会儿警察就闯进来了。警察翻看了任玉兰的包之后,将任玉兰带到长虹派出所。长虹派出所警察让任玉兰讲述去女儿家办事的经过并录像,要求任玉兰在纸上签名并让她辨认照片,任玉兰看了照片说不认识。大约晚上十点多,三个警察把任玉兰送到在望江镇的住处,在住处的房间里拍照录像后离开。

姜国胜被警察劫持回家进行抄家后,又被带到友谊路派出所非法审讯。姜国胜被二次强行送看守所,都因体检不合格、高血压230而被看守所拒收,一直折腾到深夜,在郊区公安分局办理了“监视居住”的手续后,才让姜国胜回家。关于姜国胜所遭受的迫害情况,见明慧网文章《多次被迫害 黑龙江佳木斯市姜国胜又被骚扰》。

五月十七日上午,任玉兰来到长虹派出所询问女儿刘金萍情况,长虹派出所警察说不清楚,并让她到郊区公安分局找国保大队负责人任吾驰取回刘金萍家的门钥匙。任玉兰取回钥匙后,到友谊路派出所打听刘金萍的情况,派出所警察说刘金萍被关在看守所。任玉兰拿到刑事拘留书后问警察,刘金萍被拘留几天才能回家?警察说:不是拘留几天的,这次刘金萍会被判刑。

这次是有预谋、有计划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和非法抄家,四名法轮功学员均被要求辨认照片、提供信息。参与的警察人数很多,这些警察都是便衣,是友谊路派出所、长虹派出所、郊区分局国保大队还有桥南派出所抽调来的,其中有友谊路派出所的所长钟强。

刘金萍,女,一九八一年出生,二零零零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变化很大。二零一六年三月九日,刘金萍在法轮功学员陈兰芝家学法,友谊路派出所警察来陈家骚扰,当时就把刘金萍和陈兰芝两人绑架到友谊路派出所,下楼的时候警察翻她兜,把她家的钥匙抢走了。警察找到刘金萍家的具体地址,去她家抄家,抄走了很多私人物品。警察没给刘金萍检查身体直接就送佳木斯市拘留所,遭非法行政拘留十四天。

自二零一五年法轮功学员依法实名“诉江”以来,佳木斯市郊区的林苑小镇小区里居住的法轮功学员被友谊路派出所警察掌握了详细住址后,经历了多次被骚扰、绑架、抄家、非法关押等,造成了杨胜军被迫害致死,丁吉凯在多次抄家迫害中含冤离世等。此次在刘金萍家发生的迫害,涉及到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居住在“林苑小镇”里的合法居民,她们只是就近在一起读书,却被监控、“蹲坑”绑架、抄家等,这是严重的侵权、违法行为。希望相关人员选择善良、维护公正,别替他人的违法行为担责、买单,要为自己的将来和子孙后代负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1/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刘金萍等被监控、绑架-425980.html

2016-03-23: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林苑小镇小区的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3月9日上午,居住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林苑小镇小区的多位法轮功学员家被警察骚扰,其中姜国胜、陈兰芝、刘金平分别在住处被友谊路派出所的10多名警察绑架(刘金平在陈兰芝家时,被绑架),姜国胜、陈兰芝在检查身体不合格,后于当日夜里10点多回到家中,刘金平被非法关入拘留所。 在市内医院做体检时,姜国胜的血压达到280,但医院配合警察做假诊断,说其血压正

2016-03-23: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林苑小镇小区的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3月9日上午,居住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林苑小镇小区的多位法轮功学员家被警察骚扰,其中姜国胜、陈兰芝、刘金平分别在住处被友谊路派出所的10多名警察绑架(刘金平在陈兰芝家时,被绑架),姜国胜、陈兰芝在检查身体不合格,后于当日夜里10点多回到家中,刘金平被非法关入拘留所。

在市内医院做体检时,姜国胜的血压达到280,但医院配合警察做假诊断,说其血压正常,强行将她们送到佳市拘留所,姜国胜、陈兰芝因入所身体检查不合格而拒收,警察只好将2人释放回家。

姜国胜、陈兰芝、刘金平3人均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大法书籍、打印机、手机等,抢走的东西很多。

非法审讯时,听到参与人员中有国保队长、郊区分局局长,但不知道具体姓名。这些警察说你们不是修真善忍吗,应该说实话,有啥说啥……但法轮功学员拒绝回答问题、拒绝签字,这些人也只好不再继续问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3/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5729.html#16322232514-1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监狱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狱政科:0451-86639022
接见室:0451-86639051
监狱信访:0451-86639003
监狱长:韩延伟 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 13804541111、0451-86639088
黑龙江女子监狱政委:0451-86639077
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集训监区大队长陶淑萍:13936257710、0451-86639048
集训大队队长肖淑芬:17703645858
集训监区五组警察:王鑫 13654565514(负责转化刘金萍的狱警)
驻狱检察官:86639000
一监区:8663906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