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西青区 天津市女子监狱(凌庄子女子监狱,李七庄,天津监狱城内) >> 吕厚芬, 女, 6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
个人近况: 2023年6月28日 迫害致死 (2009-09-0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09-0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90
交叉列在: 天津 > 西青区
交叉列在: 天津 > 南开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13: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吕厚芬遭五年半冤狱迫害离世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吕厚芬女士,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自家门口被南开区国保、广开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在天津女子监狱里被迫害出现肺结核,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八日出狱时骨瘦如柴,不到两个月,于八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66岁。

吕厚芬在同事、邻里之间和所接触的人中,是公认的好人。她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体弱多病的她获得身心健康,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按真、善、忍做好人,无论和谁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多为他人着想,心态越来越平和。

修炼大法后,身体奇迹般的变好了

吕厚芬自幼身体就不太好,生孩子后第二天就开始拉肚,随后发烧,原本不好的身体真是雪上加霜,头疼、头晕、慢性咽炎、浅表性胃炎、十二指肠炎、心肌缺血、神经衰弱、心动过速、腰椎、颈椎、骨质增生、植物神经紊乱、贫血、痔疮、鼻窦炎等多种疾病缠身。那时她才三十岁左右,到医院去看病医生说她的身体器官象五十岁的人。整天以泪洗面。为使自己的身体能够好起来,她练过其它气功、甚至跳过舞想以此来改变身体情况,最终全失败了。夫妻之间经常发生矛盾,为一点小事争吵不休,已成了家常便饭。总感觉别人对不起自己,总觉得自己委屈,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一九九七年四月份,有一亲朋告诉她:你炼法轮功吧!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非常神奇。有一天吕厚芬来到长虹公园看到一个景象,把她惊呆了。当时许多人正在炼动功,这时她看到从远处有个男的骑个三轮车车上坐着个女的、还有一辆自行车,那女的张着嘴喘着粗气满脸通红的,脖子涨的老粗青筋鼓的老高,喘气非常吃力。她从车上下来连滚带爬的来到了炼功点,坐在地上非常吃力的活动着胳膊,好象是炼静功。炼功音乐停了,这个人从地上爬起来了,和正常人一样了,那吓人的面孔没了。吕厚芬很吃惊这个功法这么好、太神奇了,从此学法炼功成了她生命的主要的一部分。

大法使她明白了人生的真谛,真正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知道做事要为别人着想了,心胸宽广了,对别人能够真诚、忍让、宽容,不再为一点小事而苦苦追求了,性格变开朗了,能够忍让了。吕厚芬不再去计较和婆婆之间的谁对谁错了。在婆婆需要我时尽力给她帮助,在一起交谈;在婆婆不理解时没有以前的那种委屈和怨恨了,那是善心、是诚心、是发自内心的对待。婆婆说在五个儿媳妇中她最对不起的就是吕厚芬

大法使她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从此结束了每天靠吃药活着的痛苦。吕厚芬从此走向了健康、幸福、快乐。夫妻之间、婆媳之间、亲朋好友之间都能够和睦相处了。

被非法劳教十五个月

这么好的功法能使修炼者身心受益,道德回升与国与民百利而无一害。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体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吕厚芬到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龙居花园散发真相资料,被该小区的保安打了报警电话,被西青区大寺派出所绑架。当晚被非法关进了西青区看守所。

吕厚芬二零一五年控告首恶江泽民时说:“他们连拉带拽推搡着强把我塞进车里,又把我推下车拖进派出所。我不配合,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抢走了我的书包手机(手机至今未还)强行给我拍照、不让去厕所、不让喝水、被强行绑在老虎凳上手腕被手铐勒出了血印。左手拇指两三年没有知觉发木。

“在看守所被剥夺了学法炼功,坚持炼功就遭到恶警的谩骂、侮辱,经常非法搜身、睡觉时室内开着强烈的照明灯、睡在水泥地上蜷缩一团、电视声音放的极大、坐板、洗漱全是凉水、强迫劳动、强迫背监规、强迫照相、强迫穿监服、拉屎、撒尿、睡觉、吃饭全在一间屋内。西青非法组织610头目及大寺派出所强迫提审强迫戴手铐态度野蛮毫无人性。”

吕厚芬被非法劳教十五个月。在劳教所,由于不转化、不写三书、不揭批、不背监规、不写任何保证,被吸毒人员24小时包夹,关小号、面壁罚站、坐板凳、强迫劳动、限制购物、限制喝水吃饭上厕所、不许说话交谈甚至限制眼神交往、限制形体动作。

出劳教所前三个月,由于坚持信仰不转化,吕厚芬再次被严管折磨,强迫看诽谤大法诽谤师父的电视,不让睡觉,轮番的强制转化,强迫按手印、强迫签字(警察和包夹联合把她压在地上)。

这次非法劳教,给吕厚芬本人、家庭以及亲属都造成极大的伤害。

吕厚芬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陈瑞芹迫害致死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吕厚芬女士刚刚走出家门下楼到门口,就被四、五个警察绑架,抢走她的背包。警察将吕厚芬绑架到南开区广开派出所,又劫持到南开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同时,十几个警察到她家非法查抄,抢劫走了部分本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私人财物。

据悉,在吕厚芬被绑架的当天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此次遭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42人。其中37人被绑架,5人被骚扰恐吓。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均被非法抄家。至少15人被非法批捕。

吕厚芬被非法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天津市南开区国保、广开派出所构陷。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吕厚芬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庭审。吕厚芬在回答公诉人的询问时,表示这是我的个人信仰自由,被非法查抄的私人物品属个人财产。她反问公诉人:你说这是违法的,请拿出法律依据。律师重点强调没有证据证明吕厚芬实施了犯罪行为,并指出整个鉴定程序严重违法。

二零一九十二月,她的孩子到看守所给她送钱时,被告知吕厚芬已于九月份就不在看守所了。家属到法院找到法官,问吕厚芬的下落。法官竟然说,忘了通知家属了。吕厚芬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劫入天津市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

吕厚芬在天津女子监狱里时被迫害患肺结核。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八日期满回家时,身体特别虚弱、骨瘦如柴,走路都需要别人搀扶,肺部、胃部等处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一天喝几口稀粥都很困难。无法想象,吕厚芬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了怎样的残酷迫害。

天津市蓟县白涧乡刘吉素村的陈瑞芹于二零一五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因不放弃信仰,长期遭受凌虐。在五监区受到残酷迫害,被长时间罚站、不允许大小便,她的双脚脚趾曾被踩得鲜血淋漓,身体被殴打得伤痕累累,包夹在引水机上接来热水往她脸上泼,更下作地掐乳头、猥亵下身,甚至让她吃屎喝尿。包夹随手抓起尿桶、凳子等物件就打,还说:“杜大队当班可以随便打。”狱警徐莉颖鼓励包夹暴力殴打说:“打吧,打破了我亲自给她缝去。”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几号,五监区对陈瑞芹的迫害升级,她从监号被转移到隔离室封闭起来迫害,一个月内几次出现生命垂危,陈瑞芹于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晚十点左右被天津市女子监狱迫害致死,时年四十四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13/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吕厚芬遭五年半冤狱迫害离世-464129.html

2020-03-06: 天津市善良妇女吕厚芬被秘密判刑五年半补充
吕厚芬女士在自家门口被南开区国保、广开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份,她的孩子到看守所给她送钱时,被告知吕厚芬已于九月份就不在看守所了。现在才得知吕厚芬被非法判刑五年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6/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2072.html

2020-03-03: 天津市善良妇女吕厚芬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半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吕厚芬女士在自家门口被南开区国保、广开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份,她的孩子到看守所给她送钱时,被告知吕厚芬已于九月份就不在看守所了。现在才得知吕厚芬被非法判刑五年半,目前在天津市女子监狱。

吕厚芬女士在同事、邻里之间和所接触的人中,是公认的好人。吕厚芬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获得身心健康。她自幼体弱多病,曾患有白喉、胃病、扁桃体做过手术、十二指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脾气变得很不好。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奇迹般的变好了,再没有花过一分钱医药费,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用大法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无论和谁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多为他人着想,心态越来越平和。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吕厚芬因向人讲法轮功真相,被公安绑架、非法劳教十五个月,给本人、家庭以及亲属都造成极大的伤害。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吕厚芬女士刚刚走出家门下楼到门口,就被四、五个警察绑架,警察抢走她的背包,并将她绑架到南开区广开派出所,又劫持到南开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同时,十几个警察到她家非法查抄,抢劫走了本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部份私人财物。

据悉,在吕厚芬被绑架的当天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时隔一年多,据不完全统计,此次遭绑架、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42人,其中37人被绑架,5人被骚扰恐吓。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均被非法抄家,至少15人被非法批捕,10人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吕厚芬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庭审。在此前,吕厚芬的律师向法官递交了相关手续,依法申请延期开庭。对于律师的合法要求,开始法官和律师沟通希望律师能撤回申请,但是律师不同意依然坚持申请延期。半个多小时以后,法官强行推进庭审。并向律师宣称:经过合议庭合议,决定驳回申请。

在庭上,吕厚芬在回答公诉人的询问时,表示这是我的个人信仰自由,被非法查抄的私人物品属个人财产。她反问公诉人:你说这是违法的,请拿出法律依据。律师重点强调没有证据证明吕厚芬实施了犯罪行为,并指出整个鉴定程序严重违法。

庭后,吕厚芬仍被非法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可是,在去年十二月份,家人到看守所给她送钱时,被告知吕厚芬已于九月份就不在看守所了。这个消息给她的家属带来极大的悲愤和忧虑。后来,她的家属到法院找到法官,问吕厚芬的下落。法官竟然说,忘了通知家属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3/天津市善良妇女吕厚芬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半-401944.html

2020-02-06: 天津法轮功学员吕厚芬被非法庭审后下落不明
天津市63岁的法轮功学员吕厚芬女士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自家门口被南开区国保、广开派出所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庭审,现在下落不明。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份,吕厚芬的孩子到看守所给她送钱时,被告知吕厚芬已于九月份就不在看守所了。但家属和律师一直都没有接到法院通知,现在不知道吕厚芬被关在什么地方。她96岁的老母亲一直在期盼女儿尽快回家。

吕厚芬女士在同事、邻里之间和所接触的人中,是公认的好人。吕厚芬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获得身心健康。她自幼体弱多病,曾患有白喉、胃病、扁桃体做过手术、十二指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脾气变得很不好。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奇迹般的变好了,再没有花过一分钱医药费,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用大法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无论和谁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多为他人着想,心态越来越平和。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吕厚芬因向人讲法轮功真相,被公安绑架、非法劳教十五个月,给本人、家庭以及亲属都造成极大的伤害。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吕厚芬女士刚刚走出家门下楼到门口,就被四、五个警察绑架,警察抢走她的背包,并将她绑架到南开区广开派出所,又劫持到南开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同时,十几个警察到她家非法查抄,抢劫走了本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部份私人财物。

据悉,在吕厚芬被绑架的当天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时隔一年多,据不完全统计,此次遭绑架、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42人。其中37人被绑架,5人被骚扰恐吓。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均被非法抄家。至少15人被非法批捕,10人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吕厚芬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庭审。在此前,吕厚芬的律师向法官递交了相关手续,依法申请延期开庭。对于律师的合法要求,开始法官和律师沟通希望律师能撤回申请,但是律师不同意依然坚持申请延期。半个多小时以后,法官强行推进庭审。并向律师宣称:经过合议庭合议,决定驳回申请。

在庭上,吕厚芬在回答公诉人的询问时,表示这是我的个人信仰自由,被非法查抄的私人物品属个人财产。她反问公诉人:你说这是违法的,请拿出法律依据。

律师重点强调没有证据证明吕厚芬实施了犯罪行为,并指出整个鉴定程序严重违法。

庭后,吕厚芬仍被非法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可是,在去年十二月份,家人到看守所给她送钱时,被告知吕厚芬已于九月份就不在看守所了。这个消息给她的家属带来极大的悲愤和忧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6/天津法轮功学员吕厚芬被非法庭审后下落不明-400800.html

2019-06-10: 被劫持一年多 天津吕厚芬被非法庭审
天津市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吕厚芬女士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自家门口被南开区国保、广开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构陷,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被南开区法院非法庭审。

在此前,吕厚芬刚刚又请了一位律师,律师向法官递交了相关手续,并依法申请延期开庭。对于律师的合法要求,开始法官和律师沟通希望律师能撤回申请,但是律师不同意依然坚持申请延期。半个多小时以后,法官强行推进庭审。并向律师宣称:经过合议庭合议,决定驳回申请。

在庭上,吕厚芬在回答公诉人的询问时,表示这是我的个人信仰自由,被非法查抄的私人物品属个人财产。她反问公诉人:你说这是违法的,请拿出法律依据。

律师重点强调没有证据证明吕厚芬实施了犯罪行为,并指出整个鉴定程序严重违法。

同事、邻里之间和所接触的人中,都公认吕厚芬是好人。吕厚芬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获得身心健康。她自幼体弱多病,曾患有白喉、胃病、扁桃体做过手术、十二指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脾气变得很不好,遇到不顺自己意的事就发火。结婚后,夫妻经常吵架,和婆婆关系也很紧张,在这种环境中生活,她的精神都要崩溃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奇迹般的变好了,再没有花过一分钱医药费,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用大法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无论和谁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多为他人着想,心态越来越平和,家里没有了往日的争吵,孝敬双方的父母。

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吕厚芬因向人讲法轮功真相,被公安绑架、非法劳教十五个月,给本人、家庭以及亲属都造成极大的伤害。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吕厚芬女士刚刚走出家门下楼到门口,就被四、五个警察绑架,抢走她的背包。警察将吕厚芬绑架到南开区广开派出所,又劫持到南开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同时,十几个警察到她家非法查抄,抢劫走了部份本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私人财物。

据悉,在吕厚芬被绑架的当天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时隔一年多,据不完全统计,此次遭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42人。其中37人被绑架,5人被骚扰恐吓。所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均被非法抄家。至少15人被非法批捕,10人被非法庭审,4人已被冤判入狱。

2018-03-16:天津市吕厚芬被非法批捕
天津市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吕厚芬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南开区国保、广开派出所绑架构陷,非法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被南开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吕厚芬女士刚刚走出家门下楼到门口,就被四、五个警察绑架,抢走她的背包,背包里有钱包和两部手机,警察将吕厚芬绑架到南开区广开派出所;同时,十几个警察到她家非法查抄,抢劫走了四十多本法轮大法书籍、师父的法像、一部手机等这些本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私人财物。

吕厚芬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自幼体弱多病,每次流行病总少不了她,曾患有白喉、胃病、扁桃体做过手术、十二指肠炎等消化系统疾病,脾气变得很不好,遇到不顺自己意的事就发火。结婚后,夫妻经常吵架,和婆婆关系也很紧张,在这种环境中生活,她的精神都要崩溃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奇迹般的变好了,再没有花过一分钱医药费,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用大法要求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无论和谁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多为他人着想,心态越来越平和,家里没有了往日的争吵,孝敬双方的父母。

同事、邻里之间和所接触的人中都公认吕厚芬是好人。就是这样的一个善良妇女,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日因向人讲法轮功真相,被公安绑架、非法劳教十五个月,给本人、家庭以及亲属都造成极大的伤害。

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吕厚芬又无故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在南开区看守所至今。据悉,当天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多人被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一七年,天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共计375人次,其中非法判刑28人次(包括二审维持冤判4人);非法庭审33人次;非法批捕23人;绑架抄家130人次;非法拘留88人;骚扰68人次;迫害中离世3人;迫害中流离失所2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6/天津市吕厚芬被非法批捕-362947.html

2017-12-30: 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吕厚芬被绑架
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吕厚芬12月28日早上出门,上午8点30分,有十几个警察到她家,使劲敲门,家人开门后,警察拿着搜查证,直奔她的房间,抢走了30多本大法书,师父的法像,3个或4个手机,二个手机卡。现在不知道吕厚芬是在哪被绑架的,也不知道关押在什么地方。请知情者继续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54.html

2009-09-08: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吕厚芬被绑架
2009年9月3日上午,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吕厚芬,女,52岁,到西青区大寺龙居花园看亲属,在从楼上下来时,该小区的保安打了报警电话,称该大法弟子散发真相资料。

当时就被停在楼下的警车带走,被绑架到西青大寺派出所。9月4号被转到杨柳青看守所。其家属正在与西青大寺派出所交涉,要求告之具体情况并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8/207948.html

2009-09-07: 天津市大法弟子吕厚芬被绑架
09年9月3日上午,天津市大法弟子吕厚芬,女,到西青区大寺镇附近小区看望亲属,从五楼下至一楼。

该小区保安拨打了西青区大寺镇派出所电话称该大法弟子在此小区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当吕厚芬走出楼道时被等待楼下的西青区大寺镇派出所的警察非法带到西青区大寺镇派出所,9月4日吕厚芬被转到西青扬柳青看守所。

现其家属正在与西青区大寺镇派出所交涉,要求放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7/207903.html

西青区 天津市女子监狱(凌庄子女子监狱,李七庄,天津监狱城内)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10-03: 津女子监狱: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李七庄凌庄子西,邮编:300381
电话:022-23383990
六大队:大队长王某、队长董某、狱警何伟(音)、狱警郭珊(音)

2021-01-18: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劫持入狱补充情况
天津市女子监狱 022-23072069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凌宾路(凌庄道)199号 天津市女子监狱 邮编 300381

投诉:022-26226262
狱政科:022-27023571
监狱长室:022-23072521
狱务公开电话:022-23072069
原监狱长 李卫红 宅022-23733235
监狱长  吴疆华 18622555516 022-23072069 022-23072530
副监狱长马振海 13312151042 022-23072059
副监狱长 李红(主抓迫害法轮功)13820067725 022-23072521
政委   任庆起 13820291263
副政委 吴春环 13820820010
狱政科科长 孙岩 022-27023571
四监区 022-23072074
四监区中队长 綦奈箐:022-23072069
四监区大队长 师淑花(施树花):022-23072069

2019-04-18: 天津女子监狱: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南的天津监狱城内 邮编300381
副监狱长李红
六监区副大队长张燕
二监区副大队长周静
五监区副大队长杜艳
五监区一分队中队长徐丽颖
五监区二分队中队长姚瑶

一、地址变更:

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天津女子监狱的地址从原来南开区凌庄子道199号,迁至现在的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南的天津监狱城内。邮编300381。

据说这个监狱城是由原来梨园头监狱扩建的,扩建后要把天津市原来设在各区的监狱都集中到这里。近几年已有多个监狱秘密迁入。天津只有一个女监,被安排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凌晨秘密搬迁。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03-06: 迫害相关单位
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
张勇 院长【原天津市高级法院副院长】18920904896 【?】
丁学君 副院长 18522671980
李季红 副院长 18522672088
刘芳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18522671699
董照南【女】刑一庭 庭长 18522670078
杨帆【男】 刑二庭 庭长 18522671351

天津市检察院一分院
检察长 张谊山 18698020713
副检察长 王毅钧 13323352099
政治部主任:李玉英 18622200077
副巡视员 高秀定 13512061667
公诉部
主任 季文生 13132182699

南开区法院
许殿君 副院长 18522675506
吴广元 副院长 18522675507

南开区检察院
韩鲁红 检察长 13612165113
戴红心 副检察长 13207689998
李智 邪党组成员 13011391707
杨蕊 副检察长 13820736418
梁宁 副检察长 13662018859
公诉部
石建军 1362206262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6/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207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