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丹东 凤城市 >> 孙玉琴(孙玉芹), 女,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凤城蓝旗镇
有关恶人: 红旗派出所所长鞠春波等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8-2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1-23: 辽宁凤城市恶警的罪行
......
孙玉芹,女,55岁,二零零四年修炼法轮功。2009年八月17日,孙玉芹与同村法轮功学员李杰去红旗镇讲真相,被红旗派出所鞠春波、王国军等几名警察绑架、殴打,当晚就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2009年十月23日,孙玉芹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期间遭强行洗脑迫害。在孙玉芹被非法关押的一年多里,她年迈的母亲因为担心焦急,含冤离世。孙出狱回家后,还遭当地派出所警察倪成民等多次骚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3/辽宁凤城市恶警的罪行-286065.html

2011-06-23: 辽宁凤城孙玉芹被绑架劳教经过

孙玉芹是辽宁省凤城市蓝旗镇一名普通的农家妇女,二零零四年有缘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孙玉芹被绑架,十月二十三日被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一年。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孙玉芹与同村法轮功学员去红旗镇讲真相,被红旗派出所鞠春波、王国军等几名警察绑架。警察把孙玉芹关在红旗派出所的一个房间里,拿来一张纸,让孙在上面签字,孙玉芹要看内容是什么,其中一个姓张的恶警随即踢了她一脚,让她赶快签字。孙玉芹向警察讲真相,希望他们能多了解法轮功。警察不但不听,还无理智的对孙玉芹拳打脚踢,不一会,孙玉芹被打得动不了了。孙玉芹向警察喊:“我要回家,你们是非法的,而且是执法犯法!”其中一个警察瞪了孙玉芹一眼,说只要签字就放人。孙玉芹没有配合他们,警察便去孙玉芹家,让孙玉芹不识字、更不懂法律的丈夫签字,威胁并欺骗说只要签字就放人。孙老实的丈夫相信了他们的谎言和欺骗,便签了字,没想到,不但没放人,当晚孙玉芹就被秘密送到丹东看守所。

孙玉芹被关在丹东看守所一个二十多平米的破房子里,有二十多人同住,每天吃喝、大小便都在一个房间里,这边正在吃饭,那边上厕所,上厕所的时间有规定,过了时间就不让去,有时还派两个人看守。每天吃的只给一碗米汤,吃不饱不说,还要起早干活,干不完就不给饭吃,还不让睡觉。看管人员一不顺心,就毒打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一个叫王静的恶警,手段更加残忍。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孙玉芹被秘密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劳教所警察白天黑夜的逼迫孙“转化”(监狱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称之为转化),也没有达到目的。“犹大”(中共称之为“帮教人员”)袁淑珍叫恶警于小川,把笔强塞入孙玉芹手里,让孙玉芹签字,孙玉芹不签。

劳教所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送到洗脑班。法轮功学员孙福弟在洗脑班说了一句“法轮大法是正法”,就被送到“东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屋)里秘密进行迫害。警察让孙福弟站在一块砖头上,让专人看着,一动不许动,动就打。还强迫她踩着法轮功师父的法像和书,不踩就毒打。孙福弟不久被折磨的起不来了,恶警还强迫她干活,不干就打。不久孙福弟出现了生命危险,被送到沈阳医院检查。

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李锦秋被张环为首的恶警强行劈腿,致使李锦秋的腿碰一下就象荡秋千似的乱荡,站着非常困难,就这样还被恶警强行拉去车间奴役。

孙玉芹学大法前是一身病,并且婆媳关系很不好,经常因家庭琐事闹矛盾。通过一段时间学法修炼,大法的“真善忍”的法理在逐渐改变她,她不但身体康复了,性格也变得宽宏大量,不再计较过去的恩怨得失,主动跟婆婆和好,从此悉心侍奉老人,一家人过得快快乐乐的。

然而,在孙玉芹被非法关押的一年多里,她年迈的母亲因为担心焦急,含冤离世。孙回家后还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多次无理骚扰,警察倪成民等恶警还强迫孙玉芹签字、照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3/辽宁凤城孙玉芹被绑架劳教经过-242860.html

2009-11-04: 大法弟子李杰、孙玉被迫害,马三家阻挠家属探视
辽宁凤城大法弟子李杰、孙玉琴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三日,被恶党非法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迫害。

十月二十九日,家属去接见,得知亲人被非法关押在三大队。家属要求接见,候见室警察先询问家属对法轮功态度,态度不明确不让见人。又打电话问李杰、孙玉琴转没转化,得知没转化后,不允许家属接见。家属找到管教科,要求见人,恶警以各种藉口推脱阻挠,还不断追问家属对法轮功态度,最后把家属拒之门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4/211879.html#09113233854-16

2009-10-30:两善良农妇被投入劳教所 女儿投诉无门
十月二十三日这天,辽宁省凤城市蓝旗镇两个淳朴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李杰、孙玉琴,被恶党陷害投進了臭名昭著的人间地狱——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李杰、孙玉琴的女儿欲诉无门。

提起李杰和孙玉琴,当地老百姓都知道,她们为人都非常好,家庭、邻里关系相处融洽,亲戚、邻居对她们的评价都很高,这么老实厚道的人,怎么都跟监狱里的坏人挂不上钩。她们的被抓,令当地老百姓非常不理解,这么好的人为甚么被关進监狱呢?

事情要追叙到两个多月前。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李杰、孙玉琴在红旗镇和睦村给当地村民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红旗派出所鞠春波、王国军等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把她们绑架到红旗派出所。当晚李杰、孙玉琴被劫持到丹东拘留所(到时已经是次日半夜一点左右)。家属到拘留所要求见人,值班人员说蓝旗派出所不让见,并出示了蓝旗派出所写的不准任何人接见的通知书。

孙玉琴的家人不断到红旗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警察答覆说十五天就可以回去,孙玉琴的家人相信了他们,在家等了十五天,可是人并没有回来,反而在八月二十八日,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将李杰、孙玉琴转移到丹东看守所。这时正值秋天农忙季节,家里有干不完的活,丈夫想妻子,女儿想母亲,家人身心憔悴,无法安心生活,又担心亲人的身体,于是决定去找政府逐级上访,营救亲人。

十月十九日,李杰、孙玉琴的女儿到凤城公安局法制科询问母亲的下落,一个姓戴的警察说:“案子已经报到丹东公安局法制处,准备判劳动教养了。”两个女孩又到凤城市信访接待室询问,母亲做好人为甚么被抓?姓李的工作人员告诉说:“共产党定法轮功是×教,你跟别人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犯法,手里有法轮功资料,就得被抓,我们吃共产党这碗饭就得这么做。”可是让他们拿出有关法律文件又拿不出来,可见在共产党的专制下是权大于法,根本不遵循法律办事,老百姓连最基本的人权都被剥夺了。无奈两个女孩只好回家。

十月二十一日,两个女孩又来到了丹东公安局法制处打听情况,法制处警察心虚不敢接见,在电话里非常暴躁地说:“找你们当地检察院上告去,这里不接待!”可母亲是被冤枉的,两个伤心的女孩又来到了丹东公安局控申处,处长打电话了解到情况后告诉她们:“李杰被判劳教一年半,孙玉琴判劳教一年,人已经送马三家去了。”可家属从未接到通知呀!

两个女孩赶忙来到丹东看守所查找亲人下落,一打听,李杰、孙玉琴还在丹东看守所,暂时未被送走,两个女孩哭着恳求希望能见母亲一面,可看守所副所长王晶就是不让见人。家属忧心忡忡,不知李杰、孙玉琴在里面遭受怎样的煎熬。

李杰、孙玉琴只是普通的农家妇女,她们年龄相彷,都是五十多岁。九七年秋,李杰在与邻居闲谈时听说法轮功提倡按真、善、忍做人,可以祛病健身,也开始学炼。大约五、六个月时间,李杰多年的胆囊炎、十二指肠球炎、风湿性肩周炎等病都好了,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从此走上了修炼的道路。以前李杰俩口子吵架是常有的事,修炼后邻居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吵架声,家庭和睦了。李杰管理自家的温室大棚,干活任劳任怨,从不与丈夫攀比,在她的管理下大棚收入几年都很稳定,家里的日子也越过越好。

可是好景不长,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将个人意志凌驾于法律之上,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镇压的藉口却是精心编造的谎言和肆无忌惮的栽赃、陷害。电视媒体在撒谎,别有用心的恶人在推波助澜,不明真相的广大民众在被谎言毒害……

李杰经过深深的思考,而后她再也无法沉默下去了。她在大法中受益,她要以亲身的体会向政府说一声“法轮大法好!迫害大法是错的!”于是在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末,李杰和蓝旗镇几个法轮功学员决定去北京上访。他们走到大连时在火车站遭警察劫持,连夜被送回凤城看守所,之后又送到凤城草河“洗脑班”,被强迫洗脑。二零零一年三月,家属被迫交了罚款,人才被放出。

孙玉琴学大法前也是一身病,并且婆媳关系很不好,经常因家庭琐事闹矛盾。孙玉琴夫妇在家排行老大,一直不吃香,孩子很小时就被公婆撵了出来。后来公婆需要儿女交养老费养老的时候,在孙玉琴夫妇不知此事的情况下,老人告状说老大不养老,孙玉琴夫妇觉的委屈,找老人讲理,被老人打了出来,老人一铁板子差点打在孙玉琴头上,矛盾可谓激化到极点。就这样,夫妻俩还是交了养老费,当时其他兄弟没交,后来才给。从此孙玉琴八、九年没有跟公婆说过一句话,也互不来往,当然她的子女也不跟老人说话。而孙玉琴自己又有胃病、骨质增生等,干活都直不了腰,走路都得拄棍子,加上家庭矛盾不断,致使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于是把药买回家, 想了断自己的生命。在这时听别人说你去炼炼法轮功可以改变你现在的想法。就这样她开始走到大法中来了。在不断的学法中,她知道了一切都是因缘关系,做人应该宽洪大量,不计别人的过失,做事应先想别人能不能接受的了,不说伤害别人的话。知道这些道理后,她主动地跟婆婆和好,还把老人接回家一起生活,一家人快快乐乐的。邻居们也说这人变了,爱记仇的人也不记仇了。

孙玉琴、李杰就是这样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要求自己做超越常人的好人,而今却被当作犯人关押在劳教所。在当今社会这么高尚、可贵、难得的好人,她们要是属于邪,天下哪里还有正?

法轮功学员为甚么不辞辛苦,不顾个人安危,自己掏钱做成真相材料送给世人看呢?是因为他们明白善恶到头必有报,共产党迫害善良民众的恶行在将来不但会面对人间正义法律的制裁,更逃脱不了天理的惩罚,那时不明真相随同它们迫害的人也会跟着遭殃。所以为了唤醒被中共谎言蒙骗了的人们,避免在天灭中共时做陪葬品,他们苦口婆心的讲真相,就是为了世人获得未来的平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30/211428.html

2009-10-27: 李杰、孙玉琴被劫入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辽宁凤城大法弟子李杰、孙玉琴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辽宁省凤城市蓝旗镇大法弟子李杰、孙玉琴在红旗镇和睦村讲真相时,被红旗派出所鞠春波、王国军等恶警绑架,当日二人被劫持到丹东白房拘留所。八月二十八日,李杰、孙玉琴被转移到丹东白房看守所,从此警察不许家人与其见面。家人非常担忧亲人的处境,于是决定逐级上访,替亲人讨还公道。

十月十九日,李杰、孙玉琴的家属来到凤城公安局法制科,询问亲人的情况,工作人员告知家属,案子已经上报到丹东,准备要判劳教了。家属去向凤城政法委要人,政法委李某接待了她们,家属询问亲人做好人为甚么要被劳教,李某推脱责任,说是公安局独立办案,与他们无关,现在案子报到了丹东公安局法制处。

十月二十一日,家属又来到丹东公安局,要求见法制处办案人员,被门卫阻挡,门卫打电话联系法制处,家属与其通话,法制处恶警态度蛮横,拒不接待,拒绝告诉家属判定结果,最后狂叫着让家属放下电话。于是家属找到丹东公安局控申处,控诉恶警违法办案,同时询问家属的情况,控申处处长打电话到凤城红旗派出所询问情况,红旗派出所说李杰、孙玉琴已被判劳教,李杰判了一年半,孙玉琴判了一年,并说已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家属最后去了丹东看守所,查问亲人的去处,看守所门卫查到李杰、孙玉琴并未被送走,人还在丹东看守所,家属十分困惑,亲人到底在哪?家属强烈要求与亲人会见,最后联系到看守所副所长王晶,家属与其交涉,要求会见亲人。王晶说看守所并未接到劳教通知书,暂时不允许会见。家属提出替亲人申请行政复议,请亲人写好授权委托书传达出来,王晶说没有这么办过,还威胁家属说越级上诉判的会越重。最后也是“客气”的把家属推出门外。

十月二十六日,丹东看守所通知家属,李杰、孙玉琴已于十月二十三日送往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让家属去看守所结帐。他们动作如此迅速,是怕家属上访,赶快推出去。

整个要人过程,邪党部门是一级推一级,互相推脱责任,他们表面伪善,背地里却一点也不手软,相互勾结,弄虚作假,以莫须有的罪名构陷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7/211184.html

2009-09-22: 辽宁凤城市仍有十馀大法弟子身陷囹圄

辽宁省凤城市目前仍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有四名大法弟子被关在丹东看守所,五名大法弟子被关在沈阳监狱,有一名大法弟子被关在本溪监狱。

赫平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现关押于丹东看守所。

李杰、孙玉琴,蓝旗镇大法弟子,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在凤城市红旗镇和睦村被红旗派出所绑架,当日被转移到丹东白房拘留所,现被关在丹东看守所。

徐德琴,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在宽甸县灌水镇被绑架,当日被劫持到丹东拘留所,目前被关在丹东看守所。

张庆贵,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被东港公安局和大东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两个月后,张庆贵被非法劳教两年,劫持到本溪教养院迫害。同年十一月,东港市公安局与本溪教养院勾结,将张庆贵秘密接回,转押东港看守所,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东港法院非法对张庆贵判刑六年,送本溪监狱关押迫害。

马育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五日被大堡派出所非法绑架。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凤城市法院非法判马育新重刑五年,目前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

刘英梅,二零零六年七月二日被凤城恶警绑架,被凤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被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遭受迫害。

王春珍,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目前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王书清,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在家中被凤城国保大队的恶警绑架,同时抢走了王的电脑和打印机。邪恶之徒先对王非法劳教一年,后凤城邪党“六一零”、政法委串通上下,对王加判重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凤城法院对王书清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

刘银凤,凤城市红旗乡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被红旗派出所恶警绑架,先被送到丹东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凤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关押于沈阳大北监狱。

凤城市大法弟子徐德琴,2009年8月31日在宽甸县灌水镇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劫持到丹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2/208792.html

2009-08-27: 凤城大法弟子李杰、孙玉琴被迫害情况补充
辽宁凤城蓝旗大法弟子李杰、孙玉琴于2009年8月17日在凤城市红旗镇和睦村被恶警鞠春波、王国军等人劫持到红旗派出所,17日被转移到丹东白房拘留所。家属去看人,恶警拒不让见,并出示蓝旗镇派出所写的不准任何人接见的字据。蓝旗派出所在其中扮演了极为不光彩的角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7/207217.html

2009-08-23: 辽宁凤城大法弟子李杰、孙玉琴被绑架迫害
辽宁凤城蓝旗大法弟子李杰、孙玉琴二人于2009年8月17日在凤城红旗镇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当日红旗派出所所长鞠春波等人非法抓捕了李杰、孙玉琴,非法关押在红旗派出所,现已将二人转到丹东白房看守所進行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3/207023.html

丹东 凤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2-05-16: 辽宁凤城市检察院唐金凤
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凤城市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人被迫害致死,大部份都是被唐金凤构陷、非法指控所致
唐金凤,女,满族,1979年3月22日出生,身份证号:210621197903220043,手机:15841589801,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福临小区1号楼3单元601;唐金凤的丈夫刘少巍,现就职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人社中心。身份证号:210682198111150099,手机:13841504919;唐金凤的孩子刘宗釜,身份证号:21068220120621001X。

2020-12-16: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东泰路225-4号 邮编118000
刑事审判庭:
郭忠仁:办公电话:0415-2277335 手机:13358781609
宫莹 办公电话:0415-2277353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0
检察官:王宇
检察官助理:王聪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
地址:凤城市大兴镇佟家村七组198号 邮编:118111
宋传刚 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 办公电话:0415-8662438
郭春宇、曹德省、李方旭 大兴镇工作人员
曾凡庆(非法证人) 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安乐村三组

2020-12-13: 黄殿武 凤城市凤凰城区综治委员 单位地址:凤城市凤凰城街道振兴街343号 手机:18941595268

2020-11-17:凤山分局:
区号:0415 8263080 8266106
关长鑫 副分局长 手机:13504155010
郭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704952777
刘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604958580
关学东 副分局长 手机:13514158566
李云鹏 警察 办公:0415-8201003 手机:15114116422
王鑫宇 警察 手机:1514221097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