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牡丹江 海林市 >> 周慧芳(周惠芳), 女

周慧芳(周惠芳)
大法弟子周惠芳与丈夫霍九先的婚纱照
个人情况: 黑龙江省海林市元甲健身馆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海林市
有关恶人: 海林市法院审判长毕旭(女)、诬告的高中学生申文博
迫害情况: 被冤判了五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8-23

霍九先穿着写有“打倒中共,自由万岁”的背心到公安局要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
从七月十一日开始,黑龙江省610策划、指挥省内多个城市及市县,包括大庆市及杜蒙县、哈尔滨市及宾县、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牡丹江市及海林市出动大量警察,骚扰、绑架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
据说,各地警察都是按照事先准备好的名单非法抓人,没有任何证据、手续,直接上门非法抓人、抄家,找到法轮功相关物品,即诬陷为“证据”而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没有找到相关“证据”的,就放回去。

这是中共“610”,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操纵公安局、派出所警察骚扰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请这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加强正念,抵制迫害。

一、发生在大庆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家住大庆市让胡路。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邹凤春被警察绑架,她的家里的物品被非法抄走,详细待查。

◇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家住大庆市杜蒙县。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陈亚芝被当地警察绑架,详细待查。

◇ 李姓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李姓老太,家住大庆市让胡路区乘风庄。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十点左右,李姓老太被公安局非法抄家,后被绑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庞同华、魏郡、朱建丽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家住大庆市红卫村。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六点半至六点四十分,徐普军在单位被绑架。

同时,法轮功学员庞同华、魏郡在家被绑架。在魏郡家,警察是破窗而入绑架魏郡的。

家住登峰家园的法轮功学员朱建丽也同时被绑架,她的大法书籍等个人物品都被警察非法抄走。

◇ 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公安局警察绑架走,同时被非法抄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被绑架 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现年七十五、六岁,大庆电泵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大庆市东风新村百湖小区。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五点半,大庆市高新区警察蒋亮亮等三男一女共四人敲门,进入法轮功学员杨桂兰家。

警察口说核实一下二零一八年杨桂兰讲真相被绑架的事,在她家做完笔录后,强行绑架杨桂兰,拿走大法师父照片等。警察威胁说,如果她拒绝去公安局,师父照片就不还给她。

当天下午四点半,杨桂兰回到家,是高新公安分局警察给她孩子打电话,让把她妈接回来。杨桂兰是零口供。

◇ 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徐甫君被绑架 均已回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南分局十几个人,到红岗区红卫村、八百垧、九厂,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红岗区红卫村,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不到六点,便衣警察将高喜江以“车被刮了”为借口骗出屋内,然后将其绑架,要开门非法搜家,警察叫了“开锁大王”把锁撬开,又把护栏锯开,但最终没有得逞,只把高喜江带到龙南分局,下午四点,高喜江被“取保”回家。

陈静杰也于下午“取保”回家。

另外,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徐甫君在单位被绑架,也于当日回家。

◇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家住大庆市龙凤区东城领秀。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闫少义准备上班,在自家楼下被警察劫持。警察返回闫少义家中非法抄家,详情待查。

◇ 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徐老师被绑架

七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左右,大庆市龙凤区徐老师家被龙凤东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抄家。去串门的一女士和一男士也被限制了自由。

听说此次派出了七队警察,去了很多家。此次非法闯入徐老师家的有十人左右,有马勇刚、王玉昌(音)等警察,先去的是穿便衣,还有一女的,不只是女警,还是物业或社区的。详细情况待补充。

二、发生在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张青、新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六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家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和多本大法书籍,并把许金凤和她哥哥绑架到派出所。

早上,法轮功学员张青在其打工的单位也被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新华(音,原水利开小卖店)也从家被警察绑架。

据悉,是齐齐哈尔市来人,在富裕县已经待了一个月了,预谋按名单抓人,此次是统一迫害行动。派出所关了好些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 法轮功学员胡桂芬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胡桂芬经营的商店,把胡桂芬劫持回她的家里。警察非法搜走两个卡片,然后把胡桂芬绑架到铁东派出所。

三、发生在哈尔滨市及宾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曹彦民、黄晶洁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哈尔滨市宾县新立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曹彦民家预谋绑架,因曹彦民不在家,警察在他家前后转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八点多,宾县宾州镇西城派出所以所长周长林为首的四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黄晶洁家,强行入室,翻箱倒柜,抄走一个写有大法书籍目录的笔记本,且欲绑架法轮功学员黄晶洁。由于中共警察和社区多年来频繁的骚扰和恐吓,致使黄晶洁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受到严重影响,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身体每况愈下,术后正在恢复阶段,受到恐吓和惊吓的黄晶洁突然出现昏迷,晕倒在地,警察只好叫救护车把她送进医院抢救。后黄晶被亲戚接走。出院前,警察还要求;出院后,让家人陪同去一趟派出所。黄晶没去。

◇ 法轮功学员周广慧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周广慧在家被绑架,原因和情况不明。

◇ 法轮功学员吕巍与丈夫付敏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晨,哈尔滨市道里区法轮功学员吕巍和丈夫法轮功学员付敏华在家里被公安局的人抓走,同时被非法抄家。据说警察在家门口蹲守的,目前吕巍与丈夫付敏华去向不明。

四、发生在牡丹江市及海林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陈金凤被非法抄家 儿子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家住牡丹江市阳明区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陈金凤家,被警察非法抄家,其儿子也被警察带走(可能是因为抗拒警察非法抄家)。

◇ 张姓女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一名张姓女法轮功学员(以炸油条为生)遭到警察骚扰,具体情况待查。

◇ 法轮功学员韩洪贵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下午大概三点左右,家住牡丹江市东平安小区韩洪贵(韩姨)也被骚扰。一个警察自称也姓韩,在门外遇到,问家里还有没有大法书及悬挂的大法资料(因不久前此警察来过一次,把家中有关读物都非法拿走了)?韩洪贵回答说没有,之后警察又问了几句,就走了。

◇ 法轮功学员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有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等。七月十一日当日,付曌翠、符雪菲、周慧芳已回家。

◇ 法轮功学员李金英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李金英被第二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七天,现被非法关押在海林看守所。

◇ 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 朱艳华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牡丹江市有位女法轮功学员的母亲家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和手机。

当天,有位四十岁左右的男法轮功学员,被江南第二派出所绑架,家被抄,车被扣。

七月十一日早晨,牡丹江市阳明区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当天有两人被放回,没有被放回的其中一位是朱艳华。

这段时间,警察几乎每天晚上都到朱艳华家,最多呆十多个小时,不让她丈夫出门,她丈夫白天出去,有人跟踪。有一天,是海林的警察来她家,在她家呆十多个小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446187.html

2015-03-29: 黑龙江海林市周惠芳被劳教、判刑迫害经过
黑龙江省海林市周慧芳女士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讲真相被中共当局劳教、判刑迫害。

周惠芳在修炼前全身都是病,再加上家庭不和,没有几天心情好的时候,为了寻找一条解脱的路,练了很多种气功,可是她还是觉得没有得到解脱,直到一九九六年,周惠芳接触到法轮大法,一下被法轮大法深入浅出的法理折服。修炼法轮大法后,周惠芳的病也不知什么时候不知不觉的好了,由于明白了法轮大法的法理,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替他人着想,老伴被感化,家庭和睦了。

正当周惠芳沐浴在法轮大法祥和的氛围中,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风云突变,对法轮大法铺天盖地的打压,使她一时间蒙了。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偶然间,她得到了一本《法轮功和平历程》的小册子,是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就想复印两份给市里不明真相的领导看一看,于是她就找复印社复印,结果找了几家都不给印。

周惠芳走到最后一家复印社时,随后走来两名警察,问她在这干什么,包里面是什么,周惠芳就告诉他们,这是法轮功真相,电视上宣传的都是假的,想印两本给领导看看。他们就让周惠芳上了他们的车,后来才知道他们是110警察,把她绑架到了海林市看守所。

周惠芳被海林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看守所里她申冤没人理,五个月后被海林公安局绑架到哈尔滨戒毒劳教所迫害,三个月后她回到了家中。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六日周惠芳在自家开的“健身馆”里给两个高中生讲法轮功真相,第二天被构陷,被骗到海林第一派出所 。第一派出所的恶警出了两辆车到她家抄家,抢走了家里的电脑、打印机等很多个人财物,因在她的电脑里没查出所谓的“证据”,又把儿子的电脑拿走检查(后被要回)。

周惠芳老伴几次到第一派出所、公安局国保科要人,都被恶警们强行撵走,当时第一派出所的所长是闫明,国保科的科长是丁玉华,参与迫害的还有第一派出所的原野等人。她老伴因承受不了与亲人生离死别的痛苦,又投诉无门,在家里的院墙上写下了“打倒××党”等字样。

八个月后,周惠芳被海林法院秘密判刑五年,他们没有通知她的家人。周惠芳曾两次上诉,后又提出申诉,都没有任何结果。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一日她被绑架到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哈尔滨女子监狱强行播放污蔑法轮大法的电视、录像等,千方百计地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监狱恶警们又诱惑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就可减刑,不放弃就继续迫害,达不到“转化”她的目的,又强行让她看佛教的东西,后又把她单独隔离到小库房里坐“小板凳”,限定在一小块方砖内,不让随便动。一个叫车凤平的刑事犯特别邪恶,骂大法,骂周惠芳。车凤平就因与别的刑事犯打架被关小号。有个姓牛的大队长为了政绩,把周惠芳单独关在一个房间里,让一个叫洪伟的刑事犯监控她,每天放宣传佛教的东西强制让她看。

在这期间,周惠芳老伴几次到监狱来看她,因控制不了情绪在接见室就大骂共产邪党。因着急脑出血住院,周惠芳回家后老伴的情绪才慢慢平复。

周惠芳所遭遇的迫害只是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报道出来作为恶党迫害善良百姓的一个证据,也让到现在还不明真相的人们了解一下:一个想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普通百姓的遭遇,相信善良的人们也一定会辨明真伪,做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黑龙江海林市周惠芳被劳教、判刑迫害经过-306820.html

2010-12-30:本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部份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0/劝善之心化飞鸿-234014.html

2010-05-02: 海林市法轮功学员周慧芳已被送监狱迫害
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周慧芳已被海林看守所绑架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742.html

2010-03-01: 家家团圆的时候 老伴你在哪
编者按:黑龙江省海林市周慧芳质朴、善良,开了一家健身馆。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她给海林市两高中生讲真相,并给他们真相小册子,却被两个学生诬告。八月十七日中午,海林市第一派出所原野伙同其他恶警闯入周惠芳家开的健身馆,绑架了周惠芳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八日黑龙江海林市法院非法秘密开庭迫害周慧芳,从始至终没有一个人正式通知家属,连最起码的法律程序都不履行。

周惠芳的丈夫霍九先(未修炼法轮功)在文化大革命中曾受过中共严重迫害,如今与自己相依为命的老伴又被非法关押,在元宵节之际,霍九先写了下面的短文:

我的老伴周慧芳以前身体不好,因我脾气不好,以前对老伴经常打骂。后来老伴修了法轮大法(法轮功),身心发生巨大变化,身体好了,脾气也好了,我再怎么打她、骂她她从不还口,给我讲业力轮报的因缘关系。后来我在她的影响下把烟也戒了,我经常念“法轮大法好”,我的身体也好了,脾气也改了很多。

可是在2009年8月的一天突然我的老伴被黑龙江省海林第一派出所绑架,我去找他们要人,他们把我赶出来了,我气极了,共产恶党正事不干,专门害好人,修 “真、善、忍”哪错了,告诉人们退出“党、团、队”自救哪错了,难道眼睁睁看着别人往火坑里跳也不管吗?我又去公安局国保科找了几次要人,他们不理我,我没地方说话了,在背心上写上“打倒共产党”,他们给我录像,还把我赶出来。我就在自家的门上、墙上,用大牌子写上“法轮大法好”。朋友们来给擦了。

2010 年1月19日我打听到要给老伴开庭,没有人通知我,我想我还是去法院看看,结果到那一看没人,就又找熟人去打听,才知道在1月18日下午已经开庭了,据说开庭时戒备森严,布满警车和警察。过年前我又听说老伴被冤判了五年,可从老伴被绑架至今我没接到任何一个通知,也没让我见上老伴一面。据说现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我真的很担心,老伴你在哪?元宵节要到了,家家团圆的时候,可咱家偌大个房子只有我和孙子泪眼相望,老伴你在哪?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219047.html

2010-01-23: 黑龙江海林市法院非法秘审周慧芳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黑龙江省海林市元甲健身馆周慧芳家属,一大早来到法院,不见人影,多方打听才知,法院已于十八日下午秘密开庭、企图进一步迫害大法弟子周慧芳,借口是庭长毕旭母亲病重,提前开庭,从始至终没有一个人正式通知家属,连最起码的法律程序都不履行。
周慧芳二零零九年八月被海林市第一派出所原野等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在海林市看守所,海林市邪党公检法构陷周慧芳,原来宣称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在海林市少年法庭非法审判。

一、健身馆经营者遭迫害

周慧芳质朴、善良,开了一家健身馆,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给海林市两高中生讲真相,并给他们真相小册子,却被两个受邪党毒害的学生诬告,其中一人叫申文博。八月十七日中午,海林市第一派出所原野伙同其他恶警闯入周惠芳家开的健身馆,绑架周惠芳,并出动三辆警车,非法抄了周惠芳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等个人财物,被非法关押在海林市看守所。

周惠芳的丈夫霍九先(未修炼法轮功)于当天下午到第一派出所,要求释放修炼“真善忍”的妻子,第一派出所恶警要挟霍九先的儿子、儿媳将其父带回。

第二天,霍九先穿着写有“打倒共匪,自由万岁”的背心,再次到公安局要人,被公安局恶警录像,又找来霍的儿子将父亲强行带回家中。有冤无处诉,霍九先遂在自家二层楼的门上及墙四周写满了“法轮大法好”、“打到中共”等标语,并挂上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

霍九先在文化大革命中曾受过中共严重迫害,如今与自己相依为命的老伴又被恶警绑架,儿子无暇照顾老人,空空落落的两层楼只有他一人在家,他想起老伴一个做好人的人遭此厄运,便象孩子一样痛哭,愤而写下“妻子的被绑架正好证明恶警的邪恶”,让世人清醒,让做坏事抓好人的恶警清醒,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恶党的邪恶!

海林市邪党公检法构陷大法弟子周慧芳,定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在海林市少年法庭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周慧芳。家属十九日早来到法院,不见人影,多方打听才知,周慧芳已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八日下午被秘密开庭。

二、所谓“审判长”毕旭诬判多位大法弟子

海林市法院所谓的“审判长”毕旭(女),十年来诬判大法弟子二十来人,最高十年。 被毕旭诬判的大法弟子孟宪伟、巴丽江和贾淑敏还在监狱被迫害。虎林市巴丽江,四十二岁,在海林市看守所被强行灌食、开飞机(一种酷刑:双脚岔开,弯腰九十度,双手向后背,长达几小时)导致心脏病发作。因坚持炼功,被带上四十五斤脚镣、手捧子。被诬判后,二零零三年九月份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第十一监区,后又被送到第七监区(原第四监区)遭到严重迫害。现又被送到第十监区。

海林市柴河镇放牛村贾淑敏,二十几岁的姑娘,在海林市国保科被恶警上绳(用细绳从双手腕开始一直绕到双肩,从背后向上吊,双腿叉开,有的把手一直吊到脖子处)),上到八绳,还被打耳光,致使双肩用刑后失去知觉达半年多。与虎林市巴丽江被诬判,致使二人被判九年重刑,现已在恶名昭著的哈尔滨女子监狱原七监区(现四监区)承受了7年多的迫害。

大法弟子孟宪伟,在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受酷刑6天。被海林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年进了冤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216768.html

2010-01-21: 海林市周慧芳被绑架后又遭非法秘密开庭
黑龙江省海林市大法弟子周慧芳,于2009年9月给不明真相的海林高中学生申文博讲真相,被申文博构陷,被海林第一派出所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海林市看守所,前几日忽传出消息说周慧芳将于2010年1月19日被非法开庭。

家属闻讯19日早来到法院,不见人影,多方打听才知,周慧芳已于2010年1月18日下午被秘密开庭。理由是某女庭长母亲病重,提前开庭。从始至终没有一个人正式通知家属,恶党的迫害真是偷偷摸摸的了,却又知法犯法,连最起码的法律程序都不履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28.html

2010-01-17: 关于黑龙江省海林市大法弟子周慧芳面临被非法开庭的补充
黑龙江省海林市法院审判长毕旭(女),十年来非法诬判大法弟子二十来人,最高刑期长达10年。现被孟宪伟、巴立江、贾淑敏还在监狱被迫害。现又将在2010年1月19日在海林市少年法庭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周慧芳。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加持并打真相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7/216399.html

2010-01-16: 黑龙江海林市邪党公检法构陷周慧芳
黑龙江省海林市元甲健身馆周慧芳,二零零九年八月被海林市第一派出所原野等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在海林市看守所,周慧芳的老伴悲愤的在衣服上写上“打倒共匪,自由万岁”等字,到第一派出所和海林公安局要人,被录像并强行拖走。海林市邪党公检法构陷大法弟子周慧芳,将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非法开庭。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中午,黑龙江省海林市第一派出所原野伙同其他恶警闯入周惠芳家开的健身馆,绑架周惠芳,并出动三辆警车,非法抄了周惠芳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等个人财物。

周慧芳质朴、善良,开了一家健身馆,八月十七日给海林两高中生讲真相,并给他们真相小册子,却被两个受邪党毒害的学生诬告,其中一人叫申文博。

周惠芳的丈夫霍九先(未修炼法轮功)于当天下午到第一派出所,要求释放修炼“真、善、忍”的妻子,第一派出所恶警要挟霍九先的儿子、儿媳将其父带回。

第二天,霍九先穿着写有“打倒共匪,自由万岁”的背心,再度到公安局要人,被公安局恶警录像,又找来霍的儿子将父亲强行带回家中。有冤无处诉,霍九先遂在自家二层楼的门上及墙四周写满了“法轮大法好”“打到中共”等标语,并挂上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

霍九先在文化大革命中曾受过中共严重迫害,如今与自己相依为命的老伴又被恶警绑架,儿子无暇照顾老人,空空落落的两层楼只有他一人在家,他想起老伴一个做好人的人遭此厄运,便像孩子一样痛哭,愤而写下“妻子的被绑架正好证明恶警的邪恶”,让世人清醒,让做坏事抓好人的恶警清醒,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恶党的邪恶!

海林市邪党公检法构陷大法弟子周慧芳,将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九日被非法开庭。

诬告周慧芳的学生申文博被海林高中的校长广播表扬,一个月后海林高中发现首例甲流患者,有一个班高烧者达二十多人,海林高中被迫停课,海林市长马里不让上报疫情,在海林高中停课第二天,空无一人的校园里居然响起了正常的上课铃和间操铃,如有鬼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61.html

2009-08-23: 健身馆经营者愤书“打倒中共”(图)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报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中午,黑龙江省海林市第一派出所恶警闯入大法弟子周惠芳家开的健身馆,绑架周惠芳,并出动三辆警车,非法抄了周惠芳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等个人财物。
周惠芳的丈夫霍九先于当天下午到第一派出所,要求释放修炼“真、善、忍”的妻子,第一派出所恶警要挟霍九先的儿子、儿媳将其父带回。

第二天,霍九先穿着写有“打倒共匪,自由万岁”的背心,再度到公安局要人,被公安局恶警录像,又找来霍的儿子将父亲强行带回家中。

周的丈夫霍九先有冤无处诉,遂在自家二层楼的门上及墙四周写满了“法轮大法好”“打到中共”等标语,并挂上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

霍九先在文化大革命中曾受过中共严重迫害,如今与自己相依为命的老伴又被恶警绑架,儿子无暇照顾老人,空空落落的两层楼只有他一人在家,他想起老伴一个做好人的人遭此厄运,便像孩子一样痛哭,愤而写下“妻子的被绑架正好证明恶警的邪恶”,让世人清醒,让做坏事抓好人的恶警清醒,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恶党的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3/206987.html

2009-08-22: 海林市周慧芳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黑龙江省海林市元甲健身馆大法弟子周慧芳于2009年8月17日中午被海林市第一派出所原野等绑架并非法抄家,被抢走个人财物电脑、打印机等物品,现被非法关押在海林市看守所。周的丈夫不是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2/206910.html

牡丹江 海林市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24-02-17:海林市邮编:157199,
海林市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孙军,
海林市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队员:陈健13845335110,警察:黄凡林。
海林市政府地址:海林市人民大街
海林政法委办公室:04537328986
书记:李振国
副书记:阮新立13943335818、0453-7325720
办公室:0453-7328986
“610”副主任:关荣彬15245377277
吴万金13845338099、0453-7325720、0453-7221896
陈凯旋13304531000、0453-7322011
王忠斌13946371877、0453-7235836
胡彩霞15326656333、0453-7325662
李金竞13946371117、0453-7223524

海林市公安局
海林市公安局地址:海林市人民大街
邮编:157199,
副局长:徐国君(主抓迫害法轮功)15214534777、0453-7336536、0453-7228376
国保大队:
国保大队队长:王威 (自从新上任以来,极其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将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迫害致死)18745351789
教导员:张常锴13946355599
警察:关景伟 13091816866,赵鑫泽13766641177


2024-02-15: 海林市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海林市莲花路1号,邮编157100
电话:0453-7321011
其它电话:0453-7321008、7117286、7117213、7117218
院长刘兴利
法官闫俊龙(陈雪艳案主审法官)
海林市检察院:
地址:黑龙江省海林市海烟路456号,邮编:157199
检察官罗金鹏(陈雪艳案公诉人)
检察长杨猛0453-7103901
副检察长:
刘淑静04537103902、04537232966、13845335566
郝树卓04537103903、04537226862、1394533661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10-01-17:
毕旭电话:13054346886
其办公室在法院215室
少年法庭在海林法院东楼三楼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