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牡丹江 海林市 >> 曲丽华, 女, 4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农场
有关恶人: 海林检察院孙麒贺
迫害情况: 非法判五年冤狱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8-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2-30: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农场曲丽华在打工所在地被当地派出所骚扰
2020年12月10日中午,湖北省当地一派出所刘姓所长和一个小警察带着执法记录仪,通过骚扰曲丽华的亲人找到了曲丽华打工住处,当时亲人问了一下知道是协助办案。刘姓所长两人在客厅站着问了两个问题:还参加活动吗?在这干什么活儿?之后就再没说什么。曲丽华当时看他手里拿了几张纸,就要过来看了一下,原来是“三书”(即保证书、决裂书之类的),随后就还给了他,刘姓所长也没说什么,当时就把那几张纸折叠起来攥在手里拿走了,前后不过几分钟的时间。

事后得知是海林农场公安局“610”单海发到了当地勾结当地派出所人员骚扰曲丽华及亲人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0/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7571.html

2020-09-13: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农场骚扰曲丽华的家人
9月11日,海林农场一作业区生产队长张保库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曲丽华的家人,要曲丽华所在地(外地)的详细地址,均被家人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3/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1739.html

2020-09-09: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农场公安骚扰法轮功学员曲丽华的家人
9月8日上午,海林农场公安局警察纪庆山打电话给曲丽华的家人,让给曲丽华担保不炼法轮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9/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1595.html

2018-01-31: 一个“炼”字 黑龙江曲丽华被迫害十余年
曲丽华,今年五十三岁,家住黑龙江省海林市海林农场。她因坚持修炼大法,始终坚持一个“炼”字,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遭中共人员的非法关押、劳教,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冤狱五年,二零一七年十月才回到家中。

曲丽华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曾患有心脏病、胃病、肩周炎、咽炎等。尤其心脏病最重,两个胳膊酸酸的,一点儿劲也没有,老中医给她号脉,说她的心脏是六、七十岁老人的心脏,其实那时她才三十出头。

近期遭冤狱五年

曲丽华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三年三月四日,曲丽华在牡丹江市被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绑架,个人物品手机、钱等被非法抄走。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曲丽华以“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

曲丽华回家后,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王威、关景伟不断打电话和到家骚扰,让曲丽华去海林市公安局报道。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王威、关景伟、金海珠到曲丽华家强行把曲丽华骗到海林市检察院,并遭非法起诉。在海林市看守所,曲丽华被强制劳动,挑咖啡棒。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六日七点多钟,在海林市看守所武警会议室,曲丽华被秘密开庭,不通知曲丽华的家人和曲丽华的律师,曲丽华当场质问他们为什么不通知律师时,他们竟说不知道有律师,因曲丽华不承认犯罪,他们说曲丽华态度不好,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四年四月九日,曲丽华被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曲丽华先到的是十一监区,十一监区是专门“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监区,到那儿,就开始让曲丽华坐小塑料凳,双腿平拢,坐直,双手放在膝盖上,不许随便动。从早上起床一直坐到晚上九、十点钟睡觉,如不顺从,她们就罚你坐到半夜十二点。

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被关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上厕所、洗漱、倒垃圾等都有“包夹”跟着,不许和外组的人说话,每个组的门上都挂有门帘,这样屋里的人看不到外边的情况,外边的人也看不到每个屋里的情况。这是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贯伎俩。

二零一四年下半年,王晓丽调到十一监区当大队长。被关押者每天被强迫奴役干活,开始干纸片的活儿,做各式各样的纸兜子。王晓丽脸冷心狠,每天就是要成品,不管人吃不吃饭,睡不睡觉,必须把活干完,有时被关押的人累得顾不上吃饭,几乎成宿成宿的干活,身心受到了级大的伤害。

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曲丽华又被调到七监区,每天也是被奴役缝衣服,每天也是有“包夹”看管,直到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回到家中。 回家后,曲丽华的身体一直处在病业状态中,通过不断的大量学法和炼功,现在身体已基本恢复。

以前遭受的迫害

一个“炼”字遭绑架、非法开除

修炼法轮大法后,曲丽华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有疾病一扫而光,而且身体特别有劲,什么活儿都能干。她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之中,内心充满喜悦和感恩。

可就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邪恶流氓集团悍然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善良民众的疯狂迫害。为给大法说句公道话,曲丽华们去了省政府,结果被劫持回当地农场公安局,被罚款后让单位领回。单位停止曲丽华的工作三个月。

二零零零年,牡农管局来人调查曲丽华还炼不炼法轮功。仅因曲丽华说“炼”,当天单位就将曲丽华扣下,不让回家,后公安局将曲丽华非法拘留半个多月,并非法抄家。曲丽华的身份证也被非法扣押。二零零零年六月,农场将曲丽华无理开除公职。

不写“保证” 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前夕,原单位书记王金万、宣传部部长于洪奎到曲丽华家,逼曲丽华保证不上北京为法轮功喊冤,曲丽华不说话;他们说点一下头也行,曲丽华也没点头。于是他们就向上级汇报,曲丽华于当日被农场公安局绑架并非法关押,年末被劫持到海林市看守所。

在海林市看守所,教导员赵福平、狱警李国宾因为曲丽华炼功,给曲丽华戴上脚镣子,用“小白龙”(一种专门用于打人的白塑料管子)抽打曲丽华,身上被打的黑紫。后曲丽华被非法劳教一年,于二零零一年八月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戒毒所。

在劳教所,每天早上五点就起床,洗漱、洗澡、洗衣服等都有时间限制,常常加班加点的被奴役,每天都干十多个小时的活儿。

出劳教所仅三月又遭非法关押一年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曲丽华出狱回家后,当地公安局的警察继续不断的骚扰她。公安局局长王强找曲丽华谈话,因她一声不吱,他们不甘心,第二天又来到她家,曲丽华就给他们讲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感受,他们作了笔录,但曲丽华并没给他们签字。

曲丽华回家后三个月的一天,警察周雪生、户籍员周杰(女)又来到曲丽华家骚扰,因为曲丽华不配合他们,警察就说她态度不好,回去向上级做了汇报。

随后“610”主任张振启、警察吴伟,闯到了曲丽华家,强行把她绑架到公安局。二零零二年一月,曲丽华又被非法送到海林市看守所迫害,被长期非法关押一年。

在看守所,曲丽华等大法弟子绝食反迫害,恶警、恶人就强行拖他们出去灌食,连踢带打,所长单成强,穿着皮鞋往曲丽华脑袋上使劲的踹,当时踹的曲丽华眼冒金星。

灌食时,武警拿着大棒子站在曲丽华等大法弟子们的两侧,大法弟子们被强行摁在椅子上,胳膊被强行拧到后面,当时曲丽华的胳膊感觉就象要折了。狱医拿着扩口器,捏着大法弟子们的鼻子,强行灌浓盐玉米粥,弄的大法弟子们满头、满身都是。有的大法弟子被灌的吐血,有的被灌的昏死过去。

后期,曲丽华等大法弟子们身上都长满了疥疮,曲丽华除了脸上没有长外,满身都长满了浓疥,连她的手心、脚心都有,手和胳膊肿的连头都梳不了、洗不了,都是其她大法弟子们帮忙给曲丽华梳头、洗头。尤其曲丽华的左腿最重,肿的非常厉害,睡觉腿都动不了,连翻身都翻不了,每天睡觉只能一个姿势。直到被非法关押一年后曲丽华回家疥疮才慢慢好了。

曲丽华在被非法无限期关押一年后,以“取保候审”的形式,被农场公安局接回,并被勒索押金二千元,至今也没退还。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日,农场公安局勾结海林市国保大队,对当地农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疯狂的绑架,这次迫害先后共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非法抄家,曲丽华被迫流离失所,直至二零一三年再被绑架,秘密判刑五年。

即停止迫害,看清形势,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1/一个“炼”字-黑龙江曲丽华被迫害十余年-360266.html

2015-09-21: 哈尔滨女子监狱警察非法骗取曲丽华家属的钱财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牡丹江市海林法轮功学员曲丽华于2013年3月4日,在牡丹江市被牡丹江公安局国保大队及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人联合绑架。2014 年4月10日,在牡丹江政法委、海林政法委、610的参与下秘密开庭,被海林法院非法判五年冤狱。曲丽华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现乳房长了个瘤,2015年8月,曲丽华的家属到哈尔滨送做手术的钱,钱交上 了,却受到监狱方的推脱,没有见到曲丽华,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方又一次推脱说让家属回家等消息。事隔几日,曲丽华的家属又前往哈尔滨女子监狱要求为曲丽华办保外就医,有一警察出面接待,曲丽华家属说明来意后那个警察接受了曲丽华家属8千元钱,说要帮其办理保外就医。等曲丽华家属再次来到哈尔滨监狱想要找到那个警察继续办理保外就医时,却找不到那个人了,打听别人都推脱说不知道此事,见到曲丽华后,曲丽华也说不知道有这回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1/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6045.html

2015-09-13: 黑龙江海林市曲丽华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迫害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曲丽华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现乳房长了个瘤,2015年8月,曲丽华的家属到哈尔滨送做手术的钱,钱交上了,却受到监狱方的推脱,没有见到曲丽华,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方又一次推脱说让家属回家等消息,现家属没接到任何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3/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5637.html#15912233755-49

2014-04-10: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曲丽华、付鹏翀被冤判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曲丽华、付鹏翀,在牡丹江政法委、海林政法委、610的参与下秘密开庭,被海林法院冤判,曲丽华五年冤狱,付鹏翀三年半冤狱。近期,就要被送往监狱继续迫害。

曲丽华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家人接到消息,到牡丹江看守所,要求见曲丽华。牡丹江看守所一再推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0/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9830.html

2014-03-24: 黑龙江牡丹江市海林市曲丽华、付鹏翀被秘密开庭
海林市法轮功学员曲丽华、付鹏翀已被牡丹江政法委、海林政法委、海林法院秘密开庭冤判,详情待核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4/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9102.html

2014-03-09: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曲丽华、付鹏翀再次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法轮功学员付鹏翀,于2013年6月19日,被海林国保科长丁玉华及国保警察金海珠、王威等从家中绑架并抄家。

海林法轮功学员曲丽华,于2013年3月末,被牡丹江国保警察伙同海林国保警察绑架,后取保回家;6月末再次被绑架、被非法起诉。海林法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海林检察院。现获悉,海林检察院孙麒贺日前再次将构陷材料送交海林法院。海林法院承办人是刑庭庭长郭东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9/二零一四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8532.html

2014-01-22: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曲丽华、付鹏翀再次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法轮功学员付鹏翀,于2013年6月19日,被海林国保科长丁玉华及国保恶警金海珠、王威等从家中绑架并抄家。海林法轮功学员曲丽华,于2013年3月末,被牡丹江国保恶警伙同海林国保恶警绑架,后取保回家,又于6月末再次被绑架。

迫害材料因证据不足,被海林法院退回到海林检察院,近日,检察院又将构陷材料整理,再次送交海林法院,请同修蒐集海林法院相关人员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6041.html

2014-01-21: 黑龙江海林公安局应立即释放曲丽华
近日获悉,图谋对海林法轮功学员曲丽华的迫害材料因证据不足(根本就没有犯法),由海林法院退回到海林检察院。法院退卷了,但曲丽华仍被非法关押,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还不放人。

海林公安局的警察应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曲丽华,停止迫害,真正的维护社会公正。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進行诬告陷害。”

四十九岁的曲丽华女士,家住黑龙江省海林农场,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患有多种疾病,尤其心脏病最重,甚么活儿都干不了,中医号脉说:心脏是六、七十岁老人的心脏,其实那时曲丽华才三十出头。修炼大法后,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有疾病一扫而光,而且身体特别有劲,甚么活儿都能干,给自己、给家庭带来的幸福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曲丽华为了到省政府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勒索并停止工作三个月。二零零零年九月底,单位领导王金万和于洪奎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她坚定的说了一个“炼”字,就被单位开除且取消了参加养老保险的资格,然后又把她劫持到海林市看守所。在海林市看守所,恶警赵福平和李国宾给她戴上脚镣,用塑料管子抽打,后来她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曲丽华从戒毒劳教所回到家中,派出所警察王强、周雪生、周杰不断到她家骚扰,三个月后,“610”主任张振启和警察吴伟又把她劫持到海林市看守所。在看守所,所长单成强穿着皮鞋往她头上猛踹,曲丽华绝食反迫害,武警拿着大木棒压阵,把她拖出去灌食。灌食时,狱医把她摁在椅子上,把她的胳膊拧到后面用手铐固定住,两个犯人用手按住肩膀,再用脚顶住她的腿,使她一动不能动,狱医捏着她的鼻子,用扩口器使劲撑她的牙,一般人无法承受。

二零一三年三月四日,曲丽华在牡丹江市被牡丹江公安局国保大队及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人联合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海林市看守所,在非法关押期间被海林市国保大队频繁提审,恶警捏造假口供诱骗曲丽华上当,陷害另一法轮功学员。曲丽华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回家。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国保大队丁玉华、王威、金海珠再次绑架了曲丽华,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在海林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付鹏翀。付鹏翀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在家中被海林国保科丁玉华、王威、金海珠等恶警从家中绑架。恶警抢走电脑、两本大法书和一万元的存折。付鹏翀白天被看守所奴役劳动,夜间被国保科恶警非法提审,变相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黑龙江海林公安局应立即释放曲丽华-285989.html

2014-01-19: 黑龙江海林法轮功学员曲丽华案被法院退卷
黑龙江海林法轮功学员曲丽华的迫害材料因证据不足,被海林法院退回到海林检察院。

请尽快蒐集海林检察院相关人员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10.html

2014-01-13: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付鹏翀、曲丽华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付鹏翀于2013年6月19日被海林国保科长丁玉华及国保恶警金海珠、王威等从家中绑架并抄家,海林法轮功学员曲丽华,于2013年3月末,被牡丹江国保恶警伙同海林国保恶警绑架,后取保回家,又于6月末再次被绑架,现二人面临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3/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5628.html

2013-12-28: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曲丽华现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7/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4567.html

2013-10-20: 牡丹江政法委构陷迫害海林市付鹏翀、曲丽华
牡丹江政法委、海林市法院、海林市检察院欲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付鹏翀、曲丽华進行构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0/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1484.html

2013-08-01: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法轮功学员曲丽华被绑架
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曲丽华7月29日被国保大队丁玉华、王威、金海珠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二零一三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7512.html

2013-04-20: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黑龙江勃利县法轮功学员张金库三月二十九日被绑架,现已安全回家。
◇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孟凡全四月十八日结束七年冤狱已回到家中。
◇河北邯郸市七十五岁老人陈玉源四月十八日当晚十点多正念回家。
◇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金长林四月十日从洗脑班出来回到家中。
◇天津法轮功学员刘玉霞现已回家.
◇4月15日上午,在烟台开发区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陈安利已回家。
◇家住成都市双流县东升镇大法弟子钟丽军已经从四川省女子监狱出来,于2013年1月22日回到家中。
◇黑龙江省海林市大法弟子曲丽华已于2013年4月3日回家。2013年3月4日曲丽华在牡丹江市被牡丹江公安局国保大队及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人联合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海林市看守所,在非法关押期间被海林市国保大队频繁提审,恶警制作假口供诱骗曲丽华上当,陷害另一同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江苏省苏州市法轮功学员金长林从洗脑班出来回到家中。
◇沈阳市和平区浑河站九队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山东潍坊寿光市纪台镇吕桂芬2013年4月初从济南女子劳教所回到家中。
◇山东省青州市黄楼董传彦结束九年冤狱,已从山东第一监狱回到家里
◇山东青州市谭坊镇一大法学员被绑架,现已回家
◇农历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香山庙会上一大法学员发真相资料被便衣警察跟踪绑架,家被抄。家人去派出所要人,第二天大法学员才被放回家。
◇吉林省舒兰市法特镇大法学员刘丽华、谷庆玲、金凤莲于2013年4月17日回家
◇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上午十一点,舒兰市法特镇大法学员刘丽华、谷庆玲、金凤莲在法特黄鱼村向世人赠送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法特派出所警察绑架。营救过程中体现了大法弟子整体配合的威力和同修的正念。大法学员刘丽华、谷庆玲、金凤莲于2013年4月17日回家。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谭佛礼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0/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2201.html

2013-04-05: 黑龙江省海林农场的大法弟子曲丽华已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5/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1713.html

2013-03-09: 牡丹江海林县曲丽华遭牡丹江及海林国保大队联合绑架
2013年3月4日,牡丹江市海林大法弟子曲丽华在牡丹江市被牡丹江公安局国保大队及海林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人联合绑架,现在迫害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8/二零一三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0739.html

2009-08-18: 一个“炼”字,遭冤狱数载
我叫曲丽华,今年四十四岁,家住黑龙江省海林农场。我因坚持修炼大法,十年来遭到邪党人员的绑架关押、开除工作及非法劳教。现在我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

我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幸得大法。得法前,我患有多种疾病缠身,尤其心脏病最重,甚么活儿都干不了,中医号脉说我的心脏是六、七十岁老人的心脏,其实那时我才三十出头。

一个“炼”字遭绑架、开除

修炼大法后,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有疾病一扫而光,而且身体特别有劲,甚么活儿都能干。我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之中,内心充满喜悦和感恩。是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大法使我获得了新生!

然而好景不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悍然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善良民众的疯狂镇压。为给大法说句公道话,我们去了省政府,结果被劫持到当地派出所,被罚款后让单位领回。单位停止我的工作三个月。

二零零零年,牡农管局来人调查我还炼不炼法轮功。仅因我说“炼”,当天单位就将我扣下不让回家,后派出所将我非法拘留半个多月,并非法抄家。我的身份证也被非法扣押,至今不给。二零零零年六月,单位将我非法开除工职,并不准交养老金。

不写保证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前夕,原单位书记王金万(已退休)、宣传部长于洪奎(已退休)到我家,逼我保证不上北京为法轮功喊冤,我不说话;他们说点一下头也行,我没点头。于是他们向上级汇报,我于当日被派出所绑架、关押,年末被劫持到海林市看守所。

在海林市看守所,教导员赵福平、管教李国宾因为我炼功,给我戴上脚镣子,用“小白龙”(一种专门用于打人的白塑料管子)抽打我。后我被非法劳教一年,于二零零一年八月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戒毒所。在劳教所,每天早上五点就起床,洗漱、洗澡、洗衣服等都有时间限制,常常加班加点的被奴役,每天都十多个小时。

出狱仅三月又遭绑架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我出狱回家,但当地派出所警察继续骚扰我。所长王强(已调离)找我谈话,因我一声不吱,他们不甘心,第二天又来到我家,我就给他们讲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感受,他们作了笔录,但我并没给他们签字。在我回家三个月的一天,警察周雪生(已调离)、户籍员周杰(女)又来到我家骚扰,说我态度不好,回去汇报,随后“六一零”主任张振启(已退休)、警察吴伟(已调离)闯到我家,强行把我绑架到派出所。二零零二年一月,又被送到海林市看守所迫害,无限期关押。

在看守所,我们大法弟子绝食反迫害,恶警、恶人就强行拖我们出去灌食,连踢带打,所长单成强(已被撤职)穿着皮鞋往我脑袋上使劲的踹。当时踹的我眼冒金星。灌食时,武警拿着大棒子站在我们的两侧,我们被强行摁在椅子上,胳膊被强行拧到后面,当时我的胳膊感觉就像要折了。狱医拿着扩口器,捏着我们的鼻子,强行灌浓盐玉米粥,弄的我们满头、满身都是。有的同修被灌的吐血,有的同修被灌的昏死过去。

后期我们身上都长满了疥疮,我的手心、脚心都有,尤其左腿最重,肿的很厉害,睡觉连翻身都翻不了,每天睡觉只能一个姿势,那时候身心都承受很大。

二零零三年初,我在被非法无限期关押一年后,以“取保候审”的形式,被农场派出所接回,并被勒索押金二千元,至今也没还。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日,农场派出所勾结海林市国保大队,对农场里的法轮功学员進行疯狂绑架,我被迫流离失所。那次绑架先后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参与迫害者有:农场派出所警察吴伟(已调离)、张延辉、杨荣富,海林市国保大队科长宋玉敏(女,已退休)、副科长关景伟(已调离)、恶警金海珠等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8/206750.html

牡丹江 海林市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24-02-17:海林市邮编:157199,
海林市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孙军,
海林市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队员:陈健13845335110,警察:黄凡林。
海林市政府地址:海林市人民大街
海林政法委办公室:04537328986
书记:李振国
副书记:阮新立13943335818、0453-7325720
办公室:0453-7328986
“610”副主任:关荣彬15245377277
吴万金13845338099、0453-7325720、0453-7221896
陈凯旋13304531000、0453-7322011
王忠斌13946371877、0453-7235836
胡彩霞15326656333、0453-7325662
李金竞13946371117、0453-7223524

海林市公安局
海林市公安局地址:海林市人民大街
邮编:157199,
副局长:徐国君(主抓迫害法轮功)15214534777、0453-7336536、0453-7228376
国保大队:
国保大队队长:王威 (自从新上任以来,极其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将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迫害致死)18745351789
教导员:张常锴13946355599
警察:关景伟 13091816866,赵鑫泽13766641177


2024-02-15: 海林市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海林市莲花路1号,邮编157100
电话:0453-7321011
其它电话:0453-7321008、7117286、7117213、7117218
院长刘兴利
法官闫俊龙(陈雪艳案主审法官)
海林市检察院:
地址:黑龙江省海林市海烟路456号,邮编:157199
检察官罗金鹏(陈雪艳案公诉人)
检察长杨猛0453-7103901
副检察长:
刘淑静04537103902、04537232966、13845335566
郝树卓04537103903、04537226862、1394533661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14-03-09:
海林法院:
刑庭庭长郭东梅
孙毓华、李东、丁道质、徐士伟、李寿根。
海林检察院:
检察院长马进群
副院长马强、金刚、闫明
科长李某13019055666、18645268341
科长徐某13845335666
主办孙麒贺13154533333办0453-7103923

2014-01-19:
牡丹江市公安局:
电话:0453-6924236、6930185、6282216、6923158、6927339、6918155、6282413、6282360
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0453-6282523、6282520办公室0453-8777444
政委杨丹蓓13945309336办0453-6282526(直接责任人)
队长李哲;成员:李学军13945343051彭福明、杨丹蓓、李学君、刘君、乔平

牡丹江市政法委:
书记王育伟13339537666宅,0453-6996666.0453-6680477,6171978(办),6282555(办)
公安局局局闫子忠 宅0453-6996666、0453-6680477,6171978(办),6282555(办)。
副书记赵珉牡丹江市政法委副书记兼牡丹江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兼西安区法院院长,手机:13836351598
牡丹江第二看守所电话:0453 6483002
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李哲:13604831098;
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彭福明:13845344344;
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岩松: 6282526(办)
牡丹江市相关责任人电话(区号:0453):
牡丹江610办公室
主任:关久绵 13836378002  宅0453-6412208 0453-6528931
李高阳13704835782   宅0453-6540808
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警察及家人信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主抓迫害法轮功公安局副局长温成手机: 13351139888
大队队长丁玉华办公电话:0453-7336551,手机:13199335299。
丁玉华的丈夫李东贤,现任海林市第四派出所副所长。曾在海林市公安局刑侦科。
王威:办公电话:0453-7336502,手机:13091819333。
住址:白头山三区3单元4楼
张善颖(王威第二个媳妇):13089831765
王威的叔叔:
王英春:13766645640
王英林:丽海6号楼6门栋502
关景伟办公电话:7336520,手机:13091816866。
关景伟的妻子王春玲现在海林市子荣小学。
金海珠办公电话:7336520,手机:13704832061.宅电:7233137
孙丽颖办公电话:7336643,手机:13351132177。
宋立丽办公电话:7336502,手机:15946359131
2008年海林国保科电话(区号:0453):  手机       宅电
宋玉敏:13009791298  0453--7336551  7335750  7222918
倪忠生:13019066663     7336663
关景伟:13091916866     7336682
金海珠:13704832122     7336520   7233137
于丽丽:13039711088     7336643   7220222
郭永刚:13039711288     7336520   7336538
牡丹江安全局
0453-6424390 0453-6424781
局长 董意志 13314550356 宅0453-6935061
王孟毅 13359881109 0453-666227
张建中 13304538636 0453-691563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