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孙德香, 女, 60

孙德香
孙德香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8-03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伊春市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9-7-25 在 黑龙江 > 伊春市 > 五营区派出所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5-25:黑龙江伊春市五营区法轮功学员孙德香被迫害严重
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法轮功学员孙德香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现在身体被迫害得很严重,现在被转到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说是肠癌,家属被告知交钱并签字,是给孙德香做手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5/-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4055.html

2020-12-23: 伊春市孙德香被枉判四年半劫入黑龙江女子监狱
黑龙江省伊春市64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德香女士,二零二零年三月上旬被伊春市公安局恶警秘密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现已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孙德香女士,伊春市五营区法轮功学员,以前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多病的身体不药而愈,不仅能料理家务,而且精力充沛。

'孙德香'
孙德香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孙德香遭中共邪党人员绑架、非法关押,曾经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孙德香进京和平请愿、说明真相,遭中共邪党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看守所迫害了二十多天。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伊春市五营区公安分局张荫乐、焦永军、王英贵等五、六个恶警窜至孙德香家,翻墙入院将她绑架;随后被劫往五营看守所迫害;以张荫乐为首的恶警在看守所对孙德香刑讯逼供、四天四夜不许合眼;九月十六日又被秘密劫往伊春市看守所继续迫害。二零一零年二月九日,孙德香被伊春市五营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劫入狱;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孙德香冤狱期满被放回家。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孙德香在伊春市伊春区西步行街向民众讲真相,被伊春区红升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绝食抗议迫害,五月九日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三月初,孙德香被伊春市公安局恶警秘密绑架。三月七日早上,有朋友去她在伊春租的住所,进屋一看,屋里被翻的乱七八糟的,一台打印机没了,一套大法书籍没了。

孙德香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具体情况待查,现已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3/伊春市孙德香被枉判四年半劫入黑龙江女子监狱-416901.html

2020-12-21: 黑龙江伊春市伊美区法轮功学员张淑芹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伊春市伊美区法轮功学员张淑芹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四个月(张淑芹不服原判正在上诉中),郭玉英非法判刑两年,刘兴兰非法判刑一年半,孙德香非法判刑四年半,三位大法弟现已被送到哈市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1/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6827.html

2018-05-12: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吉林市刘明辉、马玉梅夫妇于5月8日出拘留所回家。
◇4月23日被绑架的黑龙江省伊春市孙德香于5月9日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杨秀花、于桂敏结束三年冤狱于5月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2/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6176.html

2018-04-29:黑龙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孙德香被非法拘留 正绝食
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与另一位同修(姓名不详)在伊春区西步行街向民众讲真相,被伊春区红升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不知名同修被放回,孙德香被关押至拘留所,目前孙德香在绝食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9/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4740.html

2013-03-03:兴安血泪(一)
—— 黑龙江伊春北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十三年被迫害综述
......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伊春市五营区女法轮功学员孙德香,被张荫乐、焦永军、王英贵等五、六个警察窜至她家,跳进院子,将孙德香绑架。并土匪似的非法抄家,抄走电脑、工资卡等私人物品。孙德香随即被非法关押在五营看守所(凡投在此看守所的人,都是准备判刑的)。以张荫乐为首的不明真相的警察为了达到将孙德香非法判刑的目的,不惜对五十多岁的孙德香在看守所进行刑讯逼供,四天四宿不让合眼,费尽心机的凑材料。家属在八月四日去五营公安局要求看望,却被公安局以各种借口拒绝。孙德香被抓前后,五营区如临大敌,早晚警察持枪巡逻,给当地民众制造恐怖气氛。一个五十多岁的善良妇女,让邪党如此惧怕。警察持枪巡逻,邪党的险恶用心;制造恐怖让不了解真相的当地民众对大法产生恐怖心里,不敢接受大法的真相,毒害众生的邪恶阴谋。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六日八点半,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孙德香、柳明淑非法庭审。柳明淑,近八十岁的老人,修炼大法后一身疾病不翼而飞,自从被绑架后,迫害的出现严重病态。家人被勒索一万元保释金后才取保候审。即便如此,邪党仍欲对她非法判刑。她身体非常虚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这样的古稀老人,邪党依然不放过,让家人背她到法庭。整个开庭期间,柳明淑一直没有力气讲话,只能沉默。

邪党检察院的公诉人牛立家,对孙德香进行了非法指控。孙德香家属请来的正义律师铿锵有力的无罪辩护,让庭上每一个人都在静静的听着。最后邪党五营法庭还是给孙德香诬判五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3/兴安血泪(一)-270568.html

2010-03-22: 五营法院诬判孙德香 家属上诉书已达中级法院
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法轮功学员孙德香,女,五十多岁,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乃至更好的人,却于2009年7月26日,被中共邪党设置在五营的恐怖组织——“610”组织,非法绑架,抢走私人物品,刑讯逼供强迫站了一天一宿没让睡觉。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伊春看守所近8个月了。

2010 年1月26日,在伊春市“610”的操纵下,五营区“伪”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孙德香及近80岁柳明淑进行非法开庭,说是公开开庭,却每个人只让一名家属进去旁听,更多的是“610”人员及警察占据了旁听的席位,可见心虚到什么程度。开庭时,李长明和李静林两位律师从法律专业的角度,对邪党公诉人提出的非法指控和所谓的证据,逐条进行了有理有据的批驳,最后提出信仰自由,应该将孙德香无条件释放。

面对律师强有力的辩护,邪党的各级官员并没有给出任何正面的回应和实质的解答,中午而草草收庭,于2010年2月9日非法将孙德香冤判5年,柳明淑三年缓刑4年。

孙德香家属无法面对如此无理的决定,依法提出上诉,现上诉书已经经由五营法院转交给伊春市中级法院刑事庭,从新审理。中级法院说如果开庭也得10天后,但开不开庭还未定。

希望海内外所有正义之士的关注,要求中级法院纠正一审的错误决定,公开二审,将法轮功学员孙德香无罪释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2/220192.html#10321235510-1

2010-03-20: 被非法判刑 孙德香坚持上诉
伊春市五营区法轮功学员孙德香,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乃至更好的人,却在2009年7月26日被中共设立在伊春市五营区的非法恐怖组织——“610”组织翻墙入院从家中绑架,至今已8个月了。2010年1月26日,在伊春市“610”的直接授意下,伊春市五营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孙德香及柳明淑不公开开庭只允许1名家人旁听。当庭,2位辩护律师从法律专业的角度,对为邪党对法轮功群体灭绝政策充当打手的公诉人的非法指控逐条进行了有理有据的驳斥,并要求将孙德香无罪释放。
面对律师强有力的辩护,邪党各级官员无人能够做出实质的回应,草草休庭。然而在2010年2月9日,五营邪党法院回避律师提出的种种关键问题,一意孤行,做出了将孙德香非法判刑五年,柳明淑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的错误决定。

孙德香的家属不能接受这样无理的冤判,强烈提出上诉,要求伊春市中级法院从新审理此案,纠正一审中的错误决定,将孙德香无罪释放。现在家属经由五营法院已将上诉书递交到春市中级法院。

请海内外人士关注此案的进展,还孙德香以公道,还法轮大法清白。将孙德香无罪释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0/220099.html

2010-02-01: 律师辩护铿锵有力 伊春市公检法流氓无耻(图)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省报导)2010年1月26日8点半,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法院,对大法弟子孙德香、柳明淑非法庭审。五营公检法知道折磨法轮功学员一切手段都是违法的,怕罪行曝光,所以五营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和伊春市“610”就开始布控,如临大敌。

邪党刑事庭庭长何化冠冕堂皇说是公开庭审,却只给2个当事人家属每人1个旁听证。当孙德香家属据理力争要求旁听时,何化以座位不足为借口,何化说还有各个单位派来旁听的。其实开庭那天,哪有什么别的单位的人,都是公检法司系统内部的警方人员。他们也自知画皮将要被律师扒光,而不愿自暴其丑于天下,所以也根本不会让其他单位的人旁听,让别人观其丑态,看其笑话。

家属要求说没有座位,站着也要旁听,何化又说旁听证的名额不是一个人决定的,他说了不算。其实几天前,他还对孙德香的家属叫嚣,不要让孙德香的弟弟妹妹来,来了也不让进去。

五十多岁的孙德香,在2009年7月25日晚,被伊春市五营区公安分局张荫乐(所谓的办案人)、焦永军、王英贵等五、六个警察翻墙入院从家中绑架,随后被劫持到五营看守所。以张荫乐为首的警察为了达到将孙德香非法判刑的目的,费尽心机的凑材料,不惜对五十多岁的孙德香刑讯逼供,四天四夜不让她睡觉。

2010 年1月25日下午孙德香家属去法院要求旁听证时,尽管法院和“610”已经内定不让其他家属旁听,五营国保大队的张荫乐(迫害孙德香的主要责任人)对要求旁听的家属借此机会进行登记,追问住在五营哪里,好布施监控。在他问到律师,得知律师入住五营政府的宾馆317房间后,邪党国保大队就驻扎在311房间,对律师进行非法蹲坑、监控,直至律师离开五营。

1月26日上午8点,孙德香家属10几人准备到法院旁听,被事先部署在法院大楼内的伊春市和五营区“610”及其他警察至少20多人撵了出来,并肆无忌惮的对家属录像,伺机迫害。在1月26日开庭前的早晨,在街上随处可以看到警察。五营区 “610”和伊春市的“610”就开始布控,如临大敌。!

8点多两位律师和旁听的家属到法庭,法轮功学员柳明淑,近80岁的老人,修炼大法后一身疾病不翼而飞,自从2009年7月20日被绑架后,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病态。家人被勒索1万元保释金后才取保候审。即便如此,邪党仍欲对她非法判刑。她身体非常虚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这样的耄耋老人,邪党依然不放过,让家人背她到法庭。整个开庭期间,柳明淑一直没有力气讲话,保持沉默。

在席间孙德香家属聘请二位正义律师为孙进行了精彩的无罪辩护。邪党检察院的公诉人为牛立家,对孙德香进行了非法指控。李长明律师对此指出,公安部规定了7种邪教,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又规定了7种邪教,共14种邪教,不包括法轮功。法律与司法解释也没有“法轮功是邪教”的明文规定。所以刑法300条 “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不能作为指控孙德香的法律依据。从证据的层面讲,也没有证据能够证明法轮功是邪教。所以刑法300条与孙德香没有任何关系。

李静林律师指出,法律并没有规定法轮功是邪教。民政部的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规定中,并没有说其是邪教组织而取缔的,公诉人也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孙德香与法轮大法研究会有什么关系。其实,法律没有禁止信仰法轮功。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而没有规定只准信正教,不准信邪教,只准信旧有的宗教而不准信新的宗教。李静林律师个人认为,孙德香所信仰的法轮功是属于新兴的宗教,孙德香即便传播也在情理之中,这是宗教信仰自由的自然延伸,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

关于公诉人对孙德香的破坏法律实施的非法指控,李律师谈到,公诉人的全部证据没有证明孙德香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破坏了哪一部法律的实施。公诉人没有讲清楚,相信这一点公诉人也不能够谈清楚。最后,李静林律师说,希望法官严格对照法律,判孙德香无罪。

在辩护期间,刑庭庭长何化多次打断李静林律师的辩护,不准李律师提及法轮功的字眼,李静林律师多次抗议,如果不允许律师谈法轮功的字眼,公诉人也不准谈,这才彰显法律的公平。但李律师多次抗议无效。法官只准公诉人谈,而不允许律师谈。

上午11点20左右,法院宣布休庭。整个事件都有伊春市非法恐怖组织“610”的部属和策划。法院何化冠冕堂皇说是公开审判,却不敢让家属旁听,连邪党内部的人员都不允许旁听。实际上是秘密操作,违反了法律的公平公正公开的最基本原则,是不算数的,也没有法律效力的。

共产邪党一直在用法律给自己装门面,给老百姓的错觉是受到冤枉是可以诉诸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利的。实质上,从这次非法开庭的表现,邪党连法律这块遮羞布都扯掉了,就象皇帝新装里的那个皇帝,既然大家都已经知道他没有穿衣服的事实,干脆就无耻到底了。法院已经不是公正双方伸冤所,而成了邪党或“610”自己家的后院,同“610”非法恐怖组织沆瀣一气,沦为镇压老百姓的工具。

在这里奉劝那些被“610”恐怖组织胁迫的各级官员,给自己留条后路。不管时局如何动荡,从古至今,邪恶永远都战胜不了正义,这是永远的不变真理。如果你暂时不能够选择脱离共产党这个非法组织,神目如电,至少在将来清算的时候,少给自己留下被审判的罪证。这才是明智之举。而且这一天很快就要到来,江泽民等中共高官都被西班牙法庭以群体灭绝等罪起诉,等面临全世界国家的抓捕的时候,到那时你们再想给自己留后路,就为时已晚。

同时也恳请全世界的正义人士时刻关注此案的进展,对于那些非法迫害善良大法弟子的各级官员,一定追查到底,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217368.html

2010-01-21: 黑龙江伊春法院图谋非法庭审孙德香、柳明淑
2010年1月18日北京律师去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法院办辩护手续,伪法院图谋在2010年1月26日(周二)8:30非法庭审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柳明淑。地点是伊春区伪法院。

伊春市五营区老年大法弟子柳明淑在发真相资料时,被蹲坑警察非法绑架,被连夜非法提审一宿。被违法关押20天左右,柳明淑被勒索1万元作为保外就医的保证金后才放回。

孙德香,女,五十多岁,伊春市五营区居民。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五营区公安分局张荫乐、焦永军、王英贵等五、六个警察窜至孙德香家,翻墙入院将孙德香绑架,并土匪似的非法抄走电脑、工资卡等私人物品。公安从家中把大法弟子孙德香绑架,刑讯逼供强迫站了一天一宿没让睡觉,夏天开窗,放進蚊子和蛾子,咬孙德香

孙德香绝食抗议了3天。孙德香家人多次去五营公安局要求看望,公安局以各种藉口拒绝。警察图谋对她非法判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孙德香家属请了两位律师李长明和李静林。

在柳明淑被勒索1万元被曝光后,76岁的柳明淑再次被非法绑架,目前面临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28.html

2009-11-28: 伊春市孙德香被非法关押四月 家属请律师维权
黑龙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孙德香被当地公安从家中绑架,已非法关押四个月,警察图谋对她非法判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孙德香家属请了两位律师李长明和李静林,准备为孙德香做无罪辩护。律师和家属当天到法院了解案情。据称,检察院已经驳回了所谓的“案件”
孙德香,女,五十多岁,伊春市五营区居民。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伊春市五营区公安分局张荫乐(所谓的办案人)、焦永军、王英贵等五、六个警察窜至孙德香家,翻墙入院将孙德香绑架,并土匪似的非法抄走电脑、工资卡等私人物品。

孙德香随后被劫持到五营看守所(凡投在此看守所的人,都是准备判刑的)。以张荫乐为首的警察为了达到将孙德香非法判刑的目的,费尽心机的凑材料,不惜对五十多岁的孙德香刑讯逼供,四天四夜不让她睡觉。恶警逼问是谁教她使用电脑及打印机等,似乎谁教她学电脑谁有罪似的,孙德香拒绝回答。

孙德香家人多次去五营公安分局要求看望,公安分局以各种藉口拒绝。九月十六日,恶警通知家人送衣物并欺骗孙德香的家人说:孙德香将被转到乌马河看守所。而当日,孙德香却被秘密劫持到伊春市看守所。

孙德香家人去问伊春市五营区公安分局所谓办案警察,办案警察说:这个案子不归我们管了,已交到上边省公安厅和检察院。显然,五营区邪党公检法预谋对孙德香判刑迫害。

孙德香家属知道孙德香做好人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所以为她请了两位律师。十一月二十五日律师和家属八、九人到法院,而法院说还没接到这个案子,律师和家属又到检察院,检察院说给返回去了,又到公安局法制科。

中国公民学电脑、教电脑、使用电脑都没有罪,只有流氓政府的警察才抢劫老百姓家的电脑及打印机等财物,做出这样流氓的事情!这并不是伊春市五营区相关官员第一次对大法弟子犯罪。五营区五星镇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谭凤江、谭凤英上北京正常上访却被劳教。在这种没地说理的情况下,自己印制传单,向当地民众讲清法轮功被污蔑、迫害的真相,却在二零零六年被五营区紧跟江泽民的流氓集团非法判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8/213444.html

2009-11-22: 黑龙江伊春公检法欲非法庭审孙德香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报导)黑龙江伊春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在家中被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伊春市看守所。邪党公检法预谋对她非法庭审、判刑。

孙德香,女,五十多岁,伊春市五营区居民。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伊春市五营区公安分局张荫乐(所谓的办案人)、焦永军、王英贵等五、六个警察窜至孙德香家,翻墙入院将孙德香绑架。孙德香随后被劫持到五营看守所。

孙德香没有文化,不识字,恶警逼问是谁教她使用电脑及打印机等,孙德香拒绝回答,恶警们对她進行了刑讯逼供并四天四夜不让她睡觉。孙德香曾绝食反迫害。

孙德香家人多次去五营公安局要求看望,公安局以各种藉口拒绝。九月十六日,恶警通知家人送衣物并欺骗孙德香的家人说:孙德香将被转到乌马河看守所。而当日,孙德香却被秘密劫持到伊春市看守所。

孙德香家人去问伊春市五营区公安分局所谓办案警察,办案警察说:“这个案子不归我们管了,已交到上边省公安厅和检察院。”显然,五营区邪党公检法预谋对孙德香判刑迫害。

孙德香被抓前后,伊春市五营区公安分局如临大敌,早晚警察持枪巡逻,制造恐怖气氛。据悉,五营区公安分局副科级以上的警察相当多人都参与了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2/213066.html

2009-10-15: 伊春恶警密谋对孙德香非法判刑
2009年7月25日晚,伊春市五营区公安分局窜至五营大法弟子孙德香(女,50多岁)家,跳進院子,将她绑架,并将她的工资卡、电脑等私人物品一并掠走。

孙德香先被非法关押在五营看守所,恶警为了达到对她非法判刑的目的,对她刑讯逼供,四天四夜不让她阖眼,费尽心机地凑材料。

日前,五营区警察还欺骗孙德香的家属,说孙德香被关到乌马河看守所。而实际上9月16日,孙德香就被秘密劫持到伊春市看守所。

据悉,孙德香被抓前后,五营区公安分局如临大敌,早晚警察持枪巡逻。现在,孙德香的所谓案件被送到省公安厅,邪党预谋对她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5/210413.html

2009-09-22: 黑龙江伊春市孙德香被刑讯逼供 恶警图谋判刑
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被公安绑架已经两个月,9月16日被秘送乌马河看守所关押。警察为了达到将孙德香非法判刑的目的,在看守所刑讯逼供,费尽心机的凑材料,4天4宿不让合眼。

孙德香,女,五十多岁,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曾因上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二十多天。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被公安张荫乐和焦永军还有王英贵等五、六个恶警窜至孙德香家,跳進院子,将孙德香绑架,并非法抄走电脑、工资卡等私人物品。孙德香被非法关押在五营看守所,家属在八月四日去五营公安局要求看望,公安局以各种藉口拒绝。

孙德香被抓前后,五营如临大敌,早晚警察持枪巡逻,制造恐怖气氛。据说,还有其他老年大法弟子在同一天、或近期被非法抓捕。因为消息的封锁,详细情况无法得知。

孙德香被抓即被投在五营看守所,凡投在此看守所的人,都是准备判刑的。9月16日孙德香被秘密送到乌马河看守所了。据家属说,五营已将案子送到省公安厅,密谋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2/208795.html

2009-09-08: 伊春市五营区孙德香被劫持月馀
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被非法抓捕已经一个多月了,据说,还有其他老年大法弟子于同一天或近期被非法抓捕。孙德香被抓后即被投入五营看守所,凡投入此看守所的人,都是准备判刑的。不明真相的警察为了达到将孙德香非法判刑的目的,不惜在看守所刑讯逼供,费尽心机的凑材料,4天4宿不让合眼。

从99年以来,伊春市五营区的官员与警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6年对五营区五星镇的大法弟子谭凤江、谭凤英非法判刑。当然还有其他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行为,还有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行为没被及时揭露出来。

虽然五营林业局的官员换了几届,但无论谁包括其它林业局的官员都把五营当作快速升官发财的宝地,因五营有从区里到市里,再到省里买官卖官的便捷通道。原黑龙江省法院院长徐衍东,包括现任黑龙江省副省长王利民等,均发迹于五营林业局。为了一己私利,为了仕途,为了更大的收回买官的成本,他们对法轮功问题、冤民上访问题,進行电话、网络、街道人员监控,都不遗馀力的去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8/207956.html

2009-09-05: 伊春市大法弟子孙德香被恶警们逼供
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在五营区看守所遭受非人的折磨。四天四夜不让睡觉,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们進行行刑逼供,凑材料企图要判孙德香。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5/207748.html

2009-08-13: 黑龙江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被绑架
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女,五十多岁。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晚,任永军、张仁乐(音)、焦英贵等五、六个恶警窜至孙德香家,跳進院子,将孙德香绑架,并非法抄走电脑、工资卡等私人物品。

目前孙德香被非法关押在五营看守所,家属在八月四日去五营公安局要求看望,公安局以各种藉口拒绝看望。

孙德香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曾因上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具体情况在進一步调查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3/206456.html

2009-08-04: 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孙德香被绑架
五营区孙德香被五营派出所恶警绑架,现非法关押五营看守所,已绝食抗议四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4/205857.html

2009-08-02: 伊春市大法弟子孙德香被关押在五营区拘留所
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被非法关押在五营区拘留所,现已绝食抗议四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205752.html

2009-08-01: 伊春市大法弟子孙德香被绑架
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于七月二十五日被五营区派出所非法抓捕。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205702.html

2009-07-30: 伊春市大法弟子孙德香被五营区派出所绑架
伊春市五营区大法弟子孙德香,于七月二十五被五营区派出所绑架,详情请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30/205621.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09-09-22:
乌马河区看守所电话0458-3939130
参与绑架孙德香的直接责任人:
张荫乐,办3812544-3627 宅3802577 手机13089611626  
王英贵,办3812544-3627 宅6109266 手机13945894133
焦永军,办3808043 手机13351080658

伊春市五营区政法委,区号0458
朱延吉,办3818138,宅3812654,13804851983(手机)
王枕装,办3819249,13846615773(手机)
马立国(主管迫害法轮功),办3819249,宅3813323,13091482898(手机)
张士波,办3819249,13846608280(手机)
李杰,3819249,宅3812290,13089605919(手机)


伊春市五营区公安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的电话:(相当多都参与了,孙德香被抓前后,五营如临大敌,早晚警察持枪巡逻,制造恐怖气氛)
张金山3806000,宅3808201,13304588201(手机)
朱云志,办3816288,宅3816988,13796486988(手机)
赵文学,办3812544-3613,宅3813387,13359663387(手机)
吴立臣,办3812544-3615,宅3814458,13349384458(手机)
李忠满,办3812544-3616,宅3811918,13089621918(手机)
高景海,办3812544-3617, 宅3817877,13352581800(手机)
王波,  办3812544-3621,宅6109267,6739976
张建军,办3812544-3621,13039669077(手机)
姜西林,办3812544-3619,宅3818669,13089607966(手机)
刘盼君,办3812544-3623, 13199259797(手机)
任传江,办3812544-3641,宅3813875,13091601783(手机)
吴鹏涛,办3812544-3628,宅3812468,13384582468(手机)
赵相木,办3812544-3625,宅3803726,13359663726(手机)
卞清强,办3812544-3631,宅3813729,13091617977(手机)
王钊,  办3812544-3624,13384580966(手机)
冯玉和,办3812544-3624,13704588063(手机)
王英贵,办3812544-3627,宅6109266,13945894133(手机)
张荫乐,办3812544-3627,宅3802577,13089611626(手机)
王浩,  办3812544-3630,宅3815869,13339381059(手机)
马洪全,办3812544-3761,宅3818479,13304587056(手机)
崔英杰,办3812544-3761,宅3819695,13845899695(手机)
于福忠,办3812965,宅3810999,13359669733(手机)
王健,  办3805967,宅8981777,13351389939(手机)
焦永军,办3808043,13351080658(手机)
董志国,办3810752,13394586006(手机)
何永勇,办3818202,13329482232(手机)
王庭宽,办3818307,13089595363(手机)
苏卫东,办3811137,13039689088(手机)
徐铁东,办3808048,13339489377(手机)
李兴庆,办3805579,宅3803725,13204580119(手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